作者chdc ( )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2026/05/22 二军先发
时间Fri May 22 13:40:52 2026
第1棒 许贺捷 二垒手
第2棒 锺玉成 右外野手
第3棒 何品室融 中外野手
第4棒 欧晋 一垒手
第5棒 *邱邦 指定打击
第6棒 董顺杰 左外野手
第7棒 *刘曜维 游击手
第8棒 游承勳 三垒手
第9棒 毛英杰 捕手
先发投手 麦斯威尼
对上富邦陈镱中
转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cwG_kyPDI
冠冠持续躺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203.2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9428454.A.A63.html
※ 编辑: chdc (36.225.203.220 台湾), 05/22/2026 13:42:32
1F:推 alvis000: 球棒控制的真义 05/22 13:52
2F:→ alvis000: 我们都误会龙猫了 用心良苦 05/22 13:53
3F:推 kristenok: 冠冠应该是有伤? 05/22 14:01
5F:→ chdc: 没勾 应该有伤但不知道什麽状况 05/22 14:02
6F:推 cofee: 难道是冻伤 一军冷到受伤 05/22 14:06
7F:→ losa: 毛的阻杀坏掉了.... 05/22 14:17
8F:→ chdc: 融融炸裂 05/22 14:19
9F:→ chdc: 是说这是二军第一发 二军首轰比一军还晚XD 05/22 14:20
10F:→ ASF1211: 怎麽那麽多酸民喜欢黑66XD 05/22 14:25
11F:推 losa: 游安打XD 05/22 14:27
12F:推 kristenok: 阿立也没有打勾勾耶QQ 05/22 14:28
13F:→ chdc: 只有上次误勾(好像人根本不在场) 後面都没勾 05/22 14:29
14F:推 sasmwh561: 林立之前不是说二军练打吗,又回去养伤了吗,好好养 05/22 14:35
15F:→ sasmwh561: 慢慢来没差 05/22 14:35
16F:推 tecnniv: 感觉冠冠应该受伤 05/22 14:40
17F:推 tecnniv: 融融炸 05/22 14:48
18F:推 alvis000: 何品真棒 05/22 14:51
19F:推 sf88911: 下去直接烫 打教的差距吗哈 05/22 14:51
20F:推 tecnniv: 银:还不都是我教出奶的!(?) 05/22 15:07
21F:嘘 Y225: 一军打教有没有料不知道,但龙猫是真的没料 05/22 15:26
22F:→ chdc: YB又上了 丢3局休2 05/22 15:28
23F:推 caca13140405: 阿立就休到明年吧 这样比较好 05/22 15:46
24F:推 tecnniv: 哎唷喂呀 结果YB爆炸 05/22 16:06
25F:→ chdc: 融融打右边 二安1rbi 追平 05/22 16:16
26F:推 fuyu1112: 不规则差点搞到贺捷 05/22 16:26
27F:推 kc620178: 赢了 05/22 17:09
28F:推 caca13140405: 5:4 WIN 05/22 17:09
29F:→ chdc: R鸡守住了 05/22 17:10
30F:推 fuyu1112: 三连胜 赞赞 05/22 17:10
31F:→ fuyu1112: 调整不错 连二也没问题 可以准备上来了 05/22 17:10
32F:推 ASF1211: 何品可以上来了吗XD 05/22 17:17
33F:→ paul810928: 何品的挥棒真的是不同等级,十上也差点尻中外野HR 05/22 17:20
34F:推 ASF1211: 只要他想挥大棒都打得好远!10上吓到我! 05/22 17:26
35F:推 meatballisme: 何品的打击在二军看起来像不同等级 05/22 17:28
36F:推 Mradult: R鸡吃局数会比左王好用吧,左王应该要下去修了 05/2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