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一棒|陳晨威|LF 二棒|成 晉|CF 三棒|劉子杰|3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林智平|1B 六棒|林子偉|2B 七棒|李勛傑|RF 八棒|宋嘉翔| C 九棒|馬傑森|SS 投 手|魔爾曼|P 開賽時間:18:35 大園區區民日 轉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緯來OTT、MyVide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3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9270442.A.629.html
1F:→ skylove21: 又是兩老.........05/20 17:48
2F:→ skylove21: 六隻右打05/20 17:48
※ 編輯: wewe0403 (118.150.236.25 臺灣), 05/20/2026 17:50:07
3F:推 caca13140405: LRRRRLRLR 05/20 17:51
4F:→ furret: 繼續博愛座DH 05/20 17:53
5F:推 CCFbest: 就說吧,龍貓講的聽聽就好 05/20 17:53
6F:推 skylove21: 爪會不會刷出一個塞揚土投呢 05/20 17:53
7F:→ skylove21: 第四棒到底龍貓有什麼困難每場排40歲老人 05/20 17:53
8F:推 caca13140405: 升上來也不知道要幹嘛的 1B DH 固定名額 05/20 17:54
9F:推 meatballisme: 講歸講,還是繼續凹老人 05/20 17:54
10F:推 hsin0313: 老人難為 05/20 17:55
11F:噓 rafaelfala: 升上來不給打,誤人前途的教練 05/20 17:56
12F:推 Y225: 就說了張趙上來是被惡心的 05/20 17:57
13F:推 caca13140405: 3個有先發1個就阿彌陀佛 05/20 17:58
14F:→ caca13140405: 比賽中會不會變0個就不知道了 05/20 17:58
15F:推 furret: 董順傑:張學弟你就五打席 不會更多了 05/20 18:02
16F:推 mediocrity: 猜最後會代打哪一棒? 05/20 18:03
17F:推 godmanntut: 老人都沒血條了,就一直操... 05/20 18:03
18F:推 sighmars: 曾豪駒你.....算了...罵也是白費力氣.. 05/20 18:04
19F:推 sandiegopadr: 那個是砲手的 人咧? 05/20 18:04
20F:推 sis720325: 老人體力條快見底了 05/20 18:04
21F:噓 nike7014: 講張趙講的這麼好聽 還不是坐板凳 05/20 18:05
22F:→ caca13140405: :你是炮 但我不愛用 05/20 18:05
23F:推 caca13140405: 陳佳樂跟張趙紘一起在板凳看學長打球 05/20 18:06
24F:推 hopper: 晚一點勛傑也加入(欸) 05/20 18:06
25F:推 sandiegopadr: 好啦有進步了 至少不是三棒老將(欸) 05/20 18:07
26F:→ sayadios: 喔喔喔龍瓜好會排喔 05/20 18:07
27F:推 wenwenwen: 笑死愛將繼續打二棒 05/20 18:08
28F:推 james1237741: 你跟我說曾豪駒捨得讓胖哥板凳給張趙先發?還是他 05/20 18:08
29F:→ james1237741: 敢讓張趙代打然後高機率吞K嗎?都不敢的話怎麼練? 05/20 18:08
30F:推 Mradult: 猜垃圾時間換掉勛傑,3個新人共用1個位置 05/20 18:08
31F:推 godmanntut: 真的想對總耶唱一首口是心非... 05/20 18:09
32F:推 wcloud1227: 龍瓜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05/20 18:09
33F:推 chiu1998: 龍貓:好好看學長打球 05/20 18:10
34F:推 sandiegopadr: 不都說了看學長打球了 怎麼練?當然意象訓練啊 05/20 18:11
35F:→ AtkinsV3: 今年都知道觀念了還死不練新人,雙林明年都退休了pa早 05/20 18:11
36F:→ AtkinsV3: 給晚給還不如現在就給 05/20 18:11
37F:→ embeth0925: 打線不意外zzzzzz 05/20 18:11
38F:噓 Blackie9211: 龍貓可憐ㄋㄚ 05/20 18:12
39F:→ embeth0925: 等一下 95右外認真?! 05/20 18:12
40F:推 ShockG: 老人中心棒次暢打流,秀還沒走之前就是這樣啦,不會改了啦 05/20 18:12
41F:→ AtkinsV3: 王勝偉這幾年也沒出賽多少場了 05/20 18:13
42F:推 sandiegopadr: 這幾年看來龍瓜少數的「進步」是多了左右癌 05/20 18:13
43F:噓 klagalas: 排這打線真的有病 然後叫人家上來繼續板凳 05/20 18:13
44F:→ embeth0925: 真的是上來噁心人的 張33好可憐 05/20 18:13
45F:推 caca13140405: 別忘了佳樂QQ 05/20 18:14
46F:→ AtkinsV3: 林智勝300轟後pa也直接給其他人了 05/20 18:15
47F:→ ASF1211: 阿紘該不會要五轟才有先發可能25°02’35.9” 05/20 18:15
48F:推 hopper: 龍貓自己都講代打壓力大,先發出賽比較好調整。 05/20 18:16
49F:→ hopper: https://i.meee.com.tw/FlTmT1T.png 05/20 18:16
50F:推 mini817: 不能讓兩老休一下嗎 05/20 18:17
51F:推 furret: (林泓育)比較好調整 其他不需要 05/20 18:20
52F:推 sigrid0331: 都不會看一下去年統一獅怎麼使用金鏞的方式 05/20 18:20
53F:推 norel147: 呵呵笑了 升張趙紘來溫板凳的 05/20 18:21
54F:推 AnzaiChika: 人家都推土投了 不讓新人打一下?怎麼成長? 05/20 18:21
55F:→ norel147: 那個漢草放在板凳 對方都笑了 05/20 18:21
56F:→ furret: 他連阿拉伯數字高低都不會看了哪會看對手 05/20 18:21
57F:噓 Yc4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18:21
58F:→ Yc424: 對這咖報任何期待是我的問題 05/20 18:22
59F:推 roychi: 覺得智平應該休 05/20 18:22
60F:推 sigrid0331: 上半季無望 好歹練出幾個新人展望下半季 05/20 18:23
61F:推 dicklkk: 所以去年戰術二棒成晉根本不是阿公排的 05/20 18:23
62F:→ dicklkk: 觸擊我看也都是龍貓下的 05/20 18:23
63F:推 norel147: 有龍貓在不用妄想練新人 整季老人打好打滿 05/20 18:24
64F:噓 alian719: 阿你的新人咧..金牌教頭 05/20 18:24
65F:→ Yc424: 近4場15支1的人繼續卡2棒 05/20 18:24
66F:推 sandiegopadr: 大概看了數據發現對面人均賽揚不敢摧毀新秀自信心吧 05/20 18:24
67F:→ Yc424: 法可啊 05/20 18:24
68F:噓 NewAlbert: 今天能得幾分 05/20 18:25
69F:推 AnzaiChika: 球隊戰績就不好了 不趁這時候練新人…還想靠40歲老將 05/20 18:26
70F:→ AnzaiChika: 打幾分? 05/20 18:26
71F:推 goldseed: 看這打線可以悠哉看電影了 05/20 18:26
72F:推 rickshi: 代打大概就小宋那棒,佳樂跟張趙唯一的上場機會 05/20 18:26
73F:推 norel147: 新人的狀況 跟去年邦邦阿好一樣 板凳意象訓練 05/20 18:28
74F:→ caca13140405: 只是變更多 05/20 18:29
75F:噓 RYO01225: 你是炮然後板凳 05/20 18:30
76F:推 sandiegopadr: 完全向光瓜靠攏的概念 05/20 18:31
77F:→ sandiegopadr: 我錯了 原本以為龍瓜再爛還是比不過光瓜 沒想到.... 05/20 18:31
78F:→ sandiegopadr: .. 05/20 18:31
79F:→ sandiegopadr: #突破 05/20 18:31
80F:推 alian719: 對面加油,我希望這週金牌加持墊底 05/20 18:32
81F:推 IE9434xx: 今天得幾分? 05/20 18:33
82F:推 caca13140405: 框框直接秀喔 05/20 18:36
83F:推 godmanntut: 這個K-ZONE,數據位置好怪... 05/20 18:36
84F:推 smr3487: 連三壞 05/20 18:36
85F:→ smr3487: FO 05/20 18:36
86F:→ wewe0403: https://reurl.cc/ov6pk5 05/20 18:37
87F:推 bha1106: 感覺框顏色可以調淡一點?有點遮住捕手了 05/20 18:39
88F:推 Arodz: 加油‼ 05/20 18:39
89F:→ wangazi: 守備又醜了w 05/20 18:42
90F:推 Blackie9211: 成晉== 05/20 18:42
91F:噓 Y225: 還漏一下 05/20 18:42
92F:→ wangazi: H + 晉E 05/20 18:42
93F:噓 james1237741: 在幹嘛… 05/20 18:42
94F:推 caca13140405: 失誤+1 05/20 18:42
95F:推 sweat992001: 沒滑一下應該抓到了 05/20 18:42
96F:→ Y225: 反正是愛將 05/20 18:42
97F:推 smr3487: 第一局就E... 05/20 18:42
98F:推 Godspeech: 成晉 打不好守也醜 05/20 18:42
99F:推 norel147: 成晉守也不行 繼續先發 龍貓讚啦 05/20 18:43
100F:噓 txtchloeting: 成晉在幹嘛 05/20 18:43
101F:推 edison321: 守備第一局就開雷 05/20 18:43
102F:推 alian719: 中外野雜耍團嗎? 05/20 18:43
103F:→ Y225: 愛將有權利吧? 05/20 18:43
104F:推 swm0029: 先恭喜對面菜鳥了 等等10球內結束吧 05/20 18:43
105F:→ sayadios: 愛將是不會被換下來的 05/20 18:43
106F:推 cclloouudd: 愛將 沒事 05/20 18:43
107F:→ wangazi: K 05/20 18:43
108F:推 austin0624: K 05/20 18:43
109F:→ austin0624: 換邊 05/20 18:43
110F:→ wangazi: 有驚無險 05/20 18:43
111F:推 caca13140405: 只能靠自己 05/20 18:43
112F: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 05/20 18:44
113F:→ Y225: 還是靠自己 05/20 18:44
114F:→ norel147: 鏡頭怎麼沒切到龍貓的笑容 打粽這樣不行 05/20 18:44
115F:→ alian719: 對上樂天 賽揚級表現 05/20 18:44
116F:推 Mradult: 失打,真好運 05/20 18:44
117F:推 usoto: 還好還好,失分了這場就結束了 05/20 18:44
118F:→ coku: 說好的DH… 05/20 18:45
119F:推 godmanntut: 老樣子,第一球甜滋滋都不打 05/20 18:46
120F:推 austin0624: FO 05/20 18:47
121F:推 roychi: 龍貓寧可賭成晉一場打三隻一壘安打 也不願意賭放有長打能 05/20 18:47
122F:→ roychi: 力的新人去練練看 05/20 18:47
123F:推 swm0029: 第一球真的放放放欸 05/20 18:48
124F:推 RASSIS: 今天會看幾局的菜鳥CY 05/20 18:48
125F:推 Hsu1025: 賽揚製造機 05/20 18:48
126F:推 dicklkk: 跟太進來 05/20 18:48
127F:推 Mradult: 能投進好球,也沒偏差太多,應該夠封鎖我們了 05/20 18:49
128F:推 austin0624: 成晉 BB 05/20 18:49
129F:推 MANCHESTER03: 超過10球 我們贏了 05/20 18:49
130F:→ embeth0925: 看到球員打這樣真的會對教練團大怒 05/20 18:50
131F:推 sandiegopadr: 有上壘 繼續暢打 05/20 18:50
132F:推 godmanntut: 成晉要當小槍就算了,至少不要啥多想揮... 05/20 18:50
133F:推 cclloouudd: 這隊竟然還知道有BB 05/20 18:50
134F:推 alian719: 上週三個保送,這週達成一個 05/20 18:50
135F:推 dicklkk: 球棒控制小槍沒關係,但不要在第二棒 05/20 18:50
136F:→ embeth0925: Do 05/20 18:50
137F:推 smr3487: DP 05/20 18:50
138F:→ embeth0925: Dp 05/20 18:50
139F:推 Blackie9211: 笑死 05/20 18:50
140F:推 copyman1031: DP 05/20 18:51
141F:→ wangazi: 不太意外 05/20 18:51
142F:→ cclloouudd: 不意外 05/20 18:51
143F:推 MANCHESTER03: 我看了什麼 05/20 18:51
144F:推 swm0029: 菜鳥成功封鎖第一局! 05/20 18:51
145F:推 wcloud1227: 要被封鎖整場了 XD 05/20 18:51
146F:→ medjed762: 只能嘆氣 05/20 18:51
147F:推 andy89202033: 還行啦 出棒很果斷也沒碰球 就是沒打飛而已 05/20 18:51
148F:推 Mradult: 不意外,劉子杰壘上無人好像比較強 05/20 18:52
149F:→ wangazi: DP瞬間就想到鍵盤說的全隊馬 XD 05/20 18:52
150F:推 roychi: 我猜對面今天應該有機會6局無失分 05/20 18:52
151F:→ Mradult: 沒有想打長打的話,好好選BB看看啦 05/20 18:53
152F:推 smr3487: K 05/20 18:54
153F:→ smr3487: 被炸 05/20 18:55
154F:推 godmanntut: HR 05/20 18:55
155F:推 hsin0313: 比賽結束了嗎? 05/20 18:55
156F:推 andy89202033: 出棒拉一個紅中 他天分沒那麼夠沒辦法每次打準 05/20 18:55
157F:推 caca13140405: 買單了嗎(? 05/20 18:55
158F:推 Blackie9211: 完了 快買單了 05/20 18:55
159F:→ godmanntut: 本隊繼續球棒控制 05/20 18:55
160F:推 MANCHESTER03: 收工預備(? 05/20 18:55
161F:推 wcloud1227: 買單了.. 05/20 18:55
162F:推 RASSIS: 這球在鏡頭在切啥的= = 05/20 18:55
163F:推 norel147: 是不是買單了 05/20 18:56
164F:→ embeth0925: 買單了 05/20 18:56
165F:推 usoto: 哇!今天比賽結束了失分了 05/20 18:56
166F:→ who19520: 啊…要買單了嗎 05/20 18:56
167F:推 JRhokkaido: 8888888 05/20 18:56
168F:→ dlchang5810: 開始坐牢 05/20 18:56
169F:推 Mradult: 長打的魅力,我們就繼續不需要完美長打 05/20 18:56
170F:推 nike7014: 買單 05/20 18:56
171F:→ andy89202033: 哈哈 買單 05/20 18:56
172F:→ shinichi: 買單準備 05/20 18:56
173F:推 goldseed: 哦~看來爪新人投手今天可以拿勝投了 05/20 18:56
174F:推 hopper: 對面示範完美的長打 05/20 18:56
175F:推 swm0029: 新人首勝M12 05/20 18:56
176F:→ josephgsw1: 關電視讚讚 05/20 18:56
177F:推 alvis000: 哈哈 完美的長打 05/20 18:56
178F:→ nike7014: 再次示範「不需要完美的長打」 05/20 18:56
179F:→ andy89202033: 說好一起來球棒控制的呢 05/20 18:56
180F:推 medjed762: 追一分難度90% 05/20 18:57
181F:推 louhuang: 準備買單了嗎 05/20 18:57
182F:推 sandiegopadr: 對面OPS+比我們高出10+ 被痛擊很正常(?) 05/20 18:57
183F:→ wcloud1227: 先恭喜首勝了 狀元我們來了XD 05/20 18:57
184F:→ hsin0313: 遙不可及的一分差 05/20 18:57
185F:噓 Y225: 龍貓:我沒看到 05/20 18:57
186F:推 roychi: 差不多了 05/20 18:57
187F:→ hsin0313: 還沒拍到龍貓的微笑嗎 05/20 18:57
188F:噓 Y225: 我猜九局落後三分以上會意思意思得一分 05/20 18:57
189F:推 teren: 兄弟聽牌了 再一分宣布獲勝 05/20 18:58
190F:→ roychi: 繼續鳥安連發白忙 沒長打都沒用 05/20 18:58
191F:→ embeth0925: DAZN不敢拍啦 05/20 18:58
192F:→ embeth0925: 我們還沒安打喔 05/20 18:58
193F:推 Mradult: 爪K那麼多,龍貓一定覺得球棒控制很爛 05/20 18:58
194F:→ hsin0313: 九局比賽只期待看到龍貓的謎之微笑 05/20 18:58
195F:→ roychi: 這場有5安以上算贏 05/20 18:58
196F:推 smr3487: 換邊 05/20 18:59
197F:噓 wenwenwen: 對面準備投出代表作囉哈哈哈龍瓜真有你的 05/20 18:59
198F:推 jefflin0824: 這場是不是沒了 05/20 18:59
199F:→ roychi: 4 05/20 18:59
200F:→ roychi: 大概90%去了 05/20 18:59
201F:→ hsin0313: 該吃飯去吃飯 該洗澡去洗澡 05/20 19:00
202F:→ roychi: 對面如果再得一分 基本上就99%會贏了 05/20 19:00
203F:推 rickshi: 得分破蛋就贏了,上周被完封 05/20 19:00
204F:推 sandiegopadr: 同樣是球棒控制 你就知道龍瓜多毒 05/20 19:01
205F:推 norel147: 打粽到現在都沒拍到龍貓的微笑 不合格 05/20 19:01
206F:推 Mradult: 除非有送禮,不然87%沒了 05/20 19:01
207F:→ embeth0925: 一球死….. 05/20 19:01
208F:→ sayadios: 失2分就直接認輸投降 不用浪費時間了龍瓜 05/20 19:01
209F:推 smr3487: FO 也太快了小胖 05/20 19:01
210F:→ Mradult: 這就是知道要打高球,但我們打成沖天炮 05/20 19:02
211F:→ norel147: 這局如果3個鳥飛 我就要開電動來玩了 05/20 19:02
212F:→ rickshi: 這場也要節能減碳? 05/20 19:02
213F:→ Mradult: 超級紅中不打???? 05/20 19:02
214F:推 usoto: 問就是球棒控制 05/20 19:02
215F:推 hsin0313: 猜游投95球 六局無失分 下場 05/20 19:03
216F:推 smr3487: H 05/20 19:03
217F:推 norel147: 滾穿安 該高興嗎XD 05/20 19:04
218F:→ dlchang5810: DP又要來了嗎? 05/20 19:04
219F:推 JRhokkaido: 滾滾紅塵 05/20 19:04
220F:推 Mradult: 感覺打到變化球變成拉打滾出去 05/20 19:04
221F:推 smr3487: FO 05/20 19:05
222F:推 Blackie9211: 還以為 05/20 19:05
223F:→ embeth0925: 牆前接殺 05/20 19:05
224F:→ sayadios: 對新人都捨不得選的 05/20 19:05
225F:推 andy89202033: 又是一個沒揮完整 完美的球棒控制 05/20 19:06
226F:推 smr3487: FO 換邊 05/20 19:06
227F:→ Blackie9211: 切切 05/20 19:06
228F:→ Mradult: 打飛可以了,低角度拉起來飛很遠了 05/20 19:06
229F:→ with20234: 一球死 05/20 19:06
230F:→ embeth0925: 才25球 無奈 05/20 19:06
231F:噓 wenwenwen: 哈哈哈哈哈哈兩個一球死 05/20 19:06
232F:→ wangazi: 兩局菜鳥用球數比魔還省 到底誰才是菜鳥XD 05/20 19:06
233F:推 RASSIS: 兩局不到30球 涼涼 05/20 19:06
234F:推 brian9b3b: 這是哪位賽揚土投 05/20 19:06
235F:推 JRhokkaido: 邦邦打防禦率1.13的銳力獅2分 真羨慕 05/20 19:06
236F:噓 GN01121350: 各隊: 每個月都有幾場可以練新人跟投手復健的比賽 05/20 19:06
237F:推 norel147: 乾 真的鳥飛 林老師 開電動來玩 05/20 19:06
238F:→ Mradult: 猜今天7安0分 05/20 19:06
239F:→ wenwenwen: 對面五局無失分基本款 05/20 19:06
240F:→ sayadios: 輕輕鬆鬆 爪新人大帝出現了 05/20 19:06
241F:推 alexcf: 好慘 05/20 19:06
242F:推 wcloud1227: 就說了現在高中生上來最多也6局1分 05/20 19:06
243F:推 Faust0073152: 紅中打這樣呵呵 05/20 19:06
244F:→ andy89202033: 這個一球死沒問題 紅中直球 自己沒打好 沒辦法 05/20 19:06
245F:→ dlchang5810: 這隊投正中給你都打不好 05/20 19:06
246F:推 hsin0313: 裁判檢查很仔細,心想怎麼可能猿都打不好。 05/20 19:07
247F:推 alian719: 速攻!! 05/20 19:07
248F:推 rickshi: 人均賽揚的打線誰投誰賺到 05/20 19:07
249F:推 sandiegopadr: 張宥謙:總欸我錯了 對這隊我居然失兩分QQ 05/20 19:07
250F:→ andy89202033: 只要攻擊策略沒問題 至少比放掉好 05/20 19:07
251F:→ wangazi: 反正身後那群也進不了球 先掉分或許魔反而壓力釋放XD 05/20 19:08
252F:推 roychi: 我們現在跟平鎮打會五五開嗎 05/20 19:08
253F:→ embeth0925: 所以真的不怪所有球員 教練團真的有問題 打擊搞得連 05/20 19:08
254F:→ embeth0925: 乙組都不如 05/20 19:08
255F:→ embeth0925: 跟平鎮打會輸吧 05/20 19:08
256F:→ roychi: 今年誰拿投手獎除了我們這隊的以外都要包紅包給龍貓 05/20 19:08
257F:→ sayadios: 自信點把吧去掉 05/20 19:08
258F:推 Mradult: 小師兄率先安打卡下一場先發,換小胖要加油了 05/20 19:09
259F:推 godmanntut: 平鎮沒那麼喜愛追求長打,跟大溪打好了,他們喜歡大支 05/20 19:09
260F:推 JRhokkaido: 單一球員打不好大概是球員問題 整隊都打不好是誰的問 05/20 19:09
261F:→ JRhokkaido: 題就蠻明顯了 05/20 19:09
262F:推 attdave: 我有朋友坐A2排,要叫他們直接跟龍貓喊話嗎XD 05/20 19:10
263F:→ roychi: 而且去年也沒這麼慘 今年哪個位置換了 很明顯吧 05/20 19:10
264F:推 takewind: 果然是來板凳的 05/20 19:10
265F:推 sandiegopadr: 請喊 05/20 19:11
266F:→ sayadios: 怎麼沒舉牌子 05/20 19:11
267F:推 hsin0313: 嗆他 去年冠軍現在拼第五名 龍貓好棒棒 05/20 19:11
268F:推 rickshi: 寫牌子看轉播單位會不會拍到 05/20 19:11
269F:→ RASSIS: 超越勝負的港動(X 05/20 19:12
270F:→ sandiegopadr: 打粽我記得滿河蟹的 不太拍 05/20 19:12
271F:推 roychi: 能喊什麼 龍貓不可能自請下台 他前面四年沒拿冠軍都沒有 05/20 19:12
272F:→ roychi: 自請過了 他才不會在意球迷 05/20 19:12
273F:推 smr3487: BB 05/20 19:12
274F:推 lovemeteor: Thank you曾豪駒試試看 05/20 19:12
275F:→ embeth0925: 魔爾曼快50球了 05/20 19:13
276F:→ embeth0925: 然後又開始不穩 05/20 19:13
277F:→ sandiegopadr: 龍瓜不管還是喊阿 總比坐牢發呆好 05/20 19:13
278F:推 wenwenwen: 對面真會選 05/20 19:13
279F:推 swm0029: 名字遮起來 我們才是菜鳥先發吧 05/20 19:14
280F:→ embeth0925: 打粽不會拍抗議喔 05/20 19:14
281F:推 hopper: thank you龍貓,是有被轉播拍到 05/20 19:14
282F:推 sweat992001: 好球都在高位,有點危險 05/20 19:15
283F:推 smr3487: 都投得很高... 05/20 19:15
284F:→ sandiegopadr: 爪長打消失還能有這個OPS就是靠選阿 哪像龍瓜: 05/20 19:15
285F:→ sayadios: 爪選球纏鬥吊打吱吱 05/20 19:15
286F:→ sandiegopadr: http://i.imgur.com/GYqrWp7.jpg 05/20 19:16
287F:→ hopper: 龍貓下台就馬上被球場人員關切不能舉 05/20 19:16
288F:→ smr3487: H 05/20 19:16
289F:→ wangazi: 狀況不好(? 55顆了 05/20 19:16
290F:→ embeth0925: 岳東華差點跑回來 05/20 19:16
291F:→ RASSIS: 今天可以追進和爪爪的差距了 05/20 19:17
292F:噓 wenwenwen: 第二局買單囉 05/20 19:17
293F:→ sayadios: 再掉1分就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了 05/20 19:17
294F:推 akito555: 被人球棒控制了 05/20 19:17
295F:→ wenwenwen: 剛剛有人舉下台? 05/20 19:17
296F:→ wangazi: 球都在高位 想抓DP也難 05/20 19:17
297F:推 smr3487: FO 05/20 19:17
298F:→ wangazi: FO 05/20 19:17
299F:→ RASSIS: 志豪好人 05/20 19:18
300F:→ embeth0925: 志豪捧場 05/20 19:18
301F:推 hopper: 不是剛剛啦,之前 05/20 19:18
302F:→ newpuppy: 準備第2分今天就底定了,菜鳥土投都能搞定一場。 05/20 19:18
303F:推 rickshi: 龍貓謝謝你,戰績末段班。這樣會被拍嗎? 05/20 19:18
304F:→ embeth0925: 147投不進好球帶啊 05/20 19:19
305F:→ wahaha888: 要投第60球了 05/20 19:19
306F:推 RASSIS: 土投真的就可以換掉你吱洋投了 05/20 19:20
307F:→ embeth0925: 魔爾曼就骰子型…… 05/20 19:20
308F:推 swm0029: 難怪本來該羅戈的 保留到週末三連戰再上 05/20 19:20
309F:推 hsin0313: 魔爾曼是不是怕比賽打太快 補一下時長 05/20 19:21
310F:→ GN01121350: 換掉?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5/20 19:21
311F:→ sayadios: 你吱會修正回來 05/20 19:22
312F:推 smr3487: 真的耗好多球喔 05/20 19:22
313F:推 wangazi: GO三局65顆 05/20 19:22
314F:→ smr3487: GO 05/20 19:22
315F:→ embeth0925: 下莊 05/20 19:22
316F:推 Mradult: 慘…沒力了 05/20 19:23
317F:推 Blackie9211: 又下莊了 05/20 19:23
318F:推 swm0029: 投三局 滿頭大汗 05/20 19:23
319F:推 JRhokkaido: 跌跌撞撞的下庄 05/20 19:23
320F:→ embeth0925: 65vs25…….. 05/20 19:23
321F:→ embeth0925: 可悲 05/20 19:23
322F:→ RASSIS: 可能10球一局 05/20 19:23
323F:推 hsin0313: 下個半局 撐一下五分鐘,讓投手喘一下 好不好 05/20 19:23
324F:→ Mradult: 吃5局的話,想贏的龍貓應該會上小格吧 05/20 19:23
325F:推 rickshi: 至少也要吃5局,牛棚超累的 05/20 19:23
326F:→ swm0029: 然後等等喝一兩口水而已 又要再上場投球了www 05/20 19:23
327F:→ embeth0925: 問龍貓 投手休息超短是他害的 05/20 19:24
328F:→ dlchang5810: 看看人家的纏鬥性,再看看我們的三兩下就出局 05/20 19:24
329F:→ embeth0925: 魔爾曼真的很可憐 骰子型還硬是被拉到40顆球 05/20 19:25
330F:→ hsin0313: 宋 應該不會一球死吧 05/20 19:25
331F:→ embeth0925: 第一球放掉 05/20 19:25
332F:→ with20234: 好好笑 小宋加油曲直接用快板的 用慢板的馬上就結束了X 05/20 19:25
333F:→ with20234: D 05/20 19:25
334F:推 smr3487: H 05/20 19:25
335F:推 Mradult: 紅中放掉幾球了?到底是多沒信心 05/20 19:25
336F:推 godmanntut: 鳥安 05/20 19:26
337F:推 RASSIS: 鳥安一隻 05/20 19:26
338F:推 Blackie9211: 靠賽安 05/20 19:26
339F:→ hsin0313: 鳥安 可以拍龍貓了 05/20 19:26
340F:→ paul810928: 球棒控制,愛了愛了 05/20 19:26
341F:→ Mradult: 球棒控制巧打,龍貓要的 05/20 19:26
342F:推 mrlaifat: 安打,但是是碰球 05/20 19:26
343F:推 andy89202033: 這樣碰難怪三振保送都低到笑 05/20 19:26
344F:→ Blackie9211: 會不會點啊 05/20 19:26
345F:推 usoto: 球棒控制安打!你各位要知足 05/20 19:26
346F:→ embeth0925: 點了 05/20 19:26
347F:→ Blackie9211: 乾 才第三局而已== 05/20 19:26
348F:→ RASSIS: 難得點的漂亮 05/20 19:26
349F:推 smr3487: 3g哥要喊全壘打 結果小馬點XD 05/20 19:26
350F:推 goldseed: 龍貓要的結果來了 05/20 19:26
351F:→ hsin0313: 暈倒,你後面是有人能安打喔 05/20 19:26
352F:→ Mradult: 可以,建議再點一個,等投手爆投 05/20 19:27
353F:噓 NigoMax: 這麼早就在點 越看越可憐... 05/20 19:27
354F:→ Blackie9211: 要不要乾脆換個代跑 05/20 19:27
355F:推 Arodz: 讚 小馬點的好‼ 05/20 19:27
356F:→ embeth0925: 小馬今天第九棒喔 05/20 19:27
357F:推 lovetmp: 怕被完封 破蛋就算贏了 05/20 19:27
358F:→ RASSIS: 因為知道打不出連續安打又怕DP啊WWWWWWWWWW 05/20 19:27
359F:→ kingmokey: 我是在看職棒元年哦! 05/20 19:27
360F:→ andy89202033: 給小馬點吧 我們沒可能有大局的 05/20 19:27
361F:→ wahaha888: Aby:「女生喊全壘打」。此時馬傑森正擺短棒 05/20 19:27
362F:→ goldseed: 這很龍貓 05/20 19:27
363F:→ RASSIS: 99送上去抓成晉DP啦 05/20 19:27
364F:推 Hsu1025: 給他打也沒有期待性 點是對的 05/20 19:28
365F:→ andy89202033: 沒長打沒保送的球隊 就這樣一場搞三分 認命吧 05/20 19:28
366F:→ embeth0925: 我們可以耗到45球嗎? 05/20 19:28
367F:→ Blackie9211: 我是爪就直接ibb了 05/20 19:28
368F:推 rickshi: 小宋短安可是跑不回本壘的 05/20 19:28
369F:→ wahaha888: 啊?是GGG在喊啊 05/20 19:28
370F:→ Mradult: 差不多要下打跑了 05/20 19:28
371F:推 hsin0313: 有得分有交代 05/20 19:28
372F:推 godmanntut: GO 05/20 19:28
373F:→ RASSIS: 差點送禮 05/20 19:28
374F:→ Blackie9211: GO 05/20 19:28
375F:推 JRhokkaido: 繼續滾 哈哈 05/20 19:28
376F:→ cclloouudd: 又要沒分了 05/20 19:28
377F:→ Blackie9211: 這局應該沒機會了 05/20 19:28
378F:推 swm0029: 0分預備 05/20 19:29
379F:→ embeth0925: 34顆….. 05/20 19:29
380F:→ Mradult: 求一個爆投… 05/20 19:29
381F:→ RASSIS: 猜個反向鳥飛? 05/20 19:29
382F:→ Blackie9211: 學學富邦行不行(真沒想到有一天要講這種話 05/20 19:29
383F:推 caca13140405: 切一個鳥安嗎 05/20 19:29
384F:噓 wenwenwen: 未看先猜鳥切 05/20 19:29
385F:→ wahaha888: 看成晉能不能切個鳥安 05/20 19:29
386F:→ hsin0313: 桃園蝦隊 蝦忙一場最厲害 05/20 19:29
387F:推 melinux: 應該會殘壘吧...... 05/20 19:29
388F:推 NigoMax: 我猜內野高高高高高高飛 05/20 19:30
389F:推 bha1106: 可以拿手套了準備守備XD 05/20 19:30
390F:→ embeth0925: 外野……. 05/20 19:30
391F:推 smr3487: 哭啊 05/20 19:30
392F:→ RASSIS: 我猜中了WWWWWWWW 05/20 19:30
393F:→ Blackie9211: 笑死 可憐吶 05/20 19:30
394F:→ hsin0313: 意料之中 05/20 19:30
395F:→ paul810928: 切個鳥飛 05/20 19:30
396F:噓 wenwenwen: 哈哈哈不愧是愛將打法 05/20 19:30
397F:推 yonipin: 真的鳥切 05/20 19:30
398F:推 lovemeteor: #龍瓜有料 05/20 19:30
399F:推 Mradult: 標準成晉球 05/20 19:30
400F:推 louhuang: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05/20 19:30
401F:噓 tecnniv: 哈欠 05/20 19:30
402F:→ wahaha888: 切功一流。右外野鳥飛 05/20 19:30
403F:→ GN01121350: 這誰都猜得中吧 05/20 19:30
404F:→ sayadios: 又E又鳥飛怎麼評 05/20 19:31
405F:推 swm0029: 2成擺二棒wwwww 05/20 19:31
406F:噓 Y225: 三局不到40球,笑爛 05/20 19:31
407F:推 godmanntut: 不意外...還喜歡戰術送出局,繼續惡性循環 05/20 19:31
408F:推 jimmy000135: 繼續秀下限,真的以為點了就有分,呵呵 05/20 19:31
409F:推 cclloouudd: 好鳥 不意外 05/20 19:31
410F:推 andy89202033: 今年戰術比去年少太多了 要罵也要罵對吧 05/20 19:31
411F:推 JRhokkaido: 哇這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05/20 19:31
412F:推 Godspeech: 哈欠 05/20 19:31
413F:→ RASSIS: 沒戰術就DP 有戰術一樣白工 結論 都是白工WWWWWWWW 05/20 19:31
414F:推 goldseed: 現在人均馬傑森 棒次怎麼排好像沒差了(?) 05/20 19:31
415F:→ andy89202033: 我覺得打擊比去年略爛 沒戰術分數還退步了 05/20 19:32
416F:推 sighmars: 沒有抱持著期待的我居然是對的,多麼可悲啊! 05/20 19:32
417F:推 zerozero8: 真的爛到不行 05/20 19:32
418F:推 sandiegopadr: 沒事 愛將辛苦了 下一場繼續先發調整:) 05/20 19:32
419F:→ JRhokkaido: 好不容易上壘 整隊沒有長打只好點給前兩棒 沒想到前 05/20 19:32
420F:→ JRhokkaido: 兩棒也是紙糊的 05/20 19:32
421F:→ RASSIS: 每個人都打那種沒威脅性的鳥滾鳥飛 隨便排啦 05/20 19:32
422F:→ sayadios: 都沒上壘做不了戰術哈哈哈 05/20 19:32
423F:→ andy89202033: 現在是退回50年前的棒球 一分決勝負 05/20 19:32
424F:→ ku8l: 如果不知道要打什麼球 就抓直球打 用力打 打不到就算了 05/20 19:32
425F:→ embeth0925: 沒有戰術不顯得龍貓根本不會教啊?是在護航什麼? 05/20 19:32
426F:→ ku8l: 看這種鳥切比看揮空更難過 05/20 19:32
427F:→ lovemeteor: 反正再過一陣子換打教,龍瓜又可以找人背鍋裝傻! 05/20 19:32
428F:→ JRhokkaido: 甚至對面是菜鳥先發 阿娘喂啊 05/20 19:32
429F:→ Mradult: 這投手真的不強,紅中至少10顆了,幾乎都放掉 05/20 19:32
430F:噓 wenwenwen: 六隊就本隊二棒最爛哈哈哈哈 05/20 19:32
431F:推 NigoMax: 真的不如把年輕的都排上來練 放兩個老的在那邊浪費體力 05/20 19:32
432F:→ andy89202033: 我們上壘也沒很少 安打還常比對面多 又在胡扯 05/20 19:32
433F:推 godmanntut: 上週本隊BB只有3個,真的是嚇到吃手 05/20 19:33
434F:→ andy89202033: 反正想罵 隨便胡說八道都可以 臉皮不重要 05/20 19:33
435F:→ wenwenwen: 喔不說以為對面羅戈,原來是菜鳥啊 05/20 19:33
436F:推 hsin0313: 輸球沒關係又不是不會輸,是每次都一樣的方式輸,看的 05/20 19:33
437F:→ hsin0313: 心裡很難過。 05/20 19:33
438F:→ RASSIS: 換個教練 邦邦的小朋友們看起來都要出頭天了 你吱? 05/20 19:33
439F:噓 Y225: 什麼叫本隊二棒最爛,我們是每棒都爛好嗎 05/20 19:33
440F:→ andy89202033: 沒啥好護航 要罵就有所本的罵 不要胡說八道 05/20 19:33
441F:推 sayadios: 把為數不多能打的往前集中好像很難一樣 05/20 19:34
442F:→ wenwenwen: 阿抱歉是每棒都爛哈哈哈 05/20 19:34
443F:→ andy89202033: 最近能打得好像只有劉和兩老 05/20 19:34
444F:→ sayadios: 硬要卡一個愛將鳥飛晉在二棒 05/20 19:34
445F:→ andy89202033: 其他都很慘 05/20 19:35
446F:推 sandiegopadr: 我們的打擊不論數量或比率都輸人喔 05/20 19:35
447F:→ wangazi: 今大園區民日很多人 但體感是黃色外一片死氣沉沉XD 05/20 19:35
448F:→ embeth0925: 72球 05/20 19:35
449F:推 JRhokkaido: 現場看這個怎麼不死氣沉沉 05/20 19:35
450F:推 Mradult: 到底為何別人都能碰到界外,我們超會碰進場內 05/20 19:35
451F:→ embeth0925: 4局應該就差不多了 05/20 19:35
452F:推 jefflin0824: 落後一分就追不回來 有夠絕望 05/20 19:36
453F:→ wangazi: 只好安慰自己前三局有小可愛看 後三局看佳彬XDD 05/20 19:37
454F:→ sayadios: 各隊都強力二棒 我們鳥飛小水槍 05/20 19:37
455F:→ Mradult: 沒力了…控球有夠飄 05/20 19:37
456F:推 rickshi: 就打擊策略問題 05/20 19:37
457F:→ wangazi: 差點雙響XDD 05/20 19:37
458F:推 smr3487: 嚇死 05/20 19:37
459F:推 caca13140405: 早一點就出去了 05/20 19:37
460F:→ embeth0925: 還好沒有放槍 05/20 19:37
461F:推 alexcf: 飛太遠,被成晉追到 05/20 19:37
462F:→ Mradult: 差點買單了… 05/20 19:38
463F:→ embeth0925: 現在就買單了是會不會開魯閣 05/20 19:38
464F:→ wangazi: 四局81顆 05/20 19:39
465F:→ embeth0925: 下莊 05/20 19:39
466F:推 smr3487: 換邊 05/20 19:39
467F:→ Mradult: 導播還好嗎… 05/20 19:39
468F:→ medjed762: 分手快樂wwww蝦仁豬心 05/20 19:42
469F:推 smr3487: BB 05/20 19:43
470F:推 Mradult: 好可怕,又一壘有人 05/20 19:44
471F:推 hsin0313: 球評:強攻 05/20 19:44
472F:→ wenwenwen: DP味有夠濃.. 05/20 19:44
473F:→ Mradult: 這隻體力條那麼短嗎?控球差好多 05/20 19:45
474F:→ Mradult: 又放掉紅中 05/20 19:45
475F:推 davxyz: 這款打線+這款教練=這比分,意外嗎? 05/20 19:45
476F:推 zerozero8: 這隊竟然選到四壞 05/20 19:45
477F:推 smr3487: K 05/20 19:46
478F:→ with20234: K 05/20 19:46
479F:推 caca13140405: 準 05/20 19:46
480F:推 Hsu1025: 老了 跟不到紅中 05/20 19:46
481F:推 Blackie9211: 為什麼不短打(C 05/20 19:46
482F:→ davxyz: 被一個後段順位的菜鳥投手,初登板就能吃死你枝打線,呵~ 05/20 19:46
483F:推 with20234: H 05/20 19:47
484F:→ smr3487: H 05/20 19:47
485F:→ Mradult: 好慘…先發危險了 05/20 19:47
486F:→ RASSIS: 啃到老了 但是? 05/20 19:47
487F:→ Blackie9211: 小師兄最近是真的狀況不錯 05/20 19:47
488F:推 hsin0313: 龍貓..早知道叫小胖點 05/20 19:47
489F:→ Mradult: 精準滾出去,蠻厲害的 05/20 19:47
490F:推 Y225: 胖哥可以給張趙了吧? 05/20 19:47
491F:→ wenwenwen: 全部都是一壘安打哈哈哈哈 05/20 19:48
492F:→ Blackie9211: 不考慮讓小瘦休息嗎 一壘還有勛傑跟佳樂呀 05/20 19:48
493F:推 rickshi: 主委還可以嗎? 05/20 19:48
494F:→ Mradult: 猜勛傑選過頭,切個鳥飛 05/20 19:48
495F:→ hsin0313: 不要在蝦忙了啦 05/20 19:48
496F:推 txtchloeting: 不要那個其他隨便 05/20 19:49
497F:推 mini817: 可以來支長打嗎 05/20 19:49
498F:推 Hsu1025: 忙半天殘壘 老熟 05/20 19:49
499F:推 with20234: H 得分 05/20 19:49
500F:推 caca13140405: 穿了 05/20 19:49
501F:→ Blackie9211: 短槍連線成功 05/20 19:49
502F:推 godmanntut: 痛哭流涕阿 05/20 19:49
503F:推 RASSIS: 滾出去了!!!!!!!!!!! 05/20 19:49
504F:推 kc620178: 終於啊 05/20 19:49
505F:推 louhuang: 主委讚啊 05/20 19:49
506F:推 MANCHESTER03: 破蛋了 贏了 05/20 19:49
507F:→ hsin0313: 終於..謝謝主委 05/20 19:49
508F:推 JRhokkaido: 狂賀 滾出一分打點 05/20 19:49
509F:推 chikaboom: 破蛋了不容易 05/20 19:49
510F:→ ASF1211: 海嘯回來感動破蛋! 05/20 19:49
511F:推 sweat992001: 已達本場KPI 05/20 19:49
512F:→ Mradult: 龍貓球棒控制大成功,打臉鍵盤酸民! 05/20 19:49
513F:→ rickshi: 主委有休有差喔 05/20 19:49
514F:→ Hsu1025: 感謝沒撲 05/20 19:49
515F:→ mini817: 終於破蛋== 05/20 19:49
516F:推 who19520: 終於… 好感人啊 05/20 19:50
517F:推 alvis000: 主委聽完演唱會後全身是勁 05/20 19:50
518F:→ cclloouudd: 終於 愛主委 05/20 19:50
519F:推 Y225: 龍貓:我就說吧,這樣打就有了 05/20 19:50
520F:推 www90173: 破蛋 05/20 19:50
521F:→ rickshi: 得1分好感人 05/20 19:50
522F:推 jefflin0824: 原來這隊會得分 05/20 19:50
523F:→ ASF1211: 射門成功… 05/20 19:50
524F:推 caca13140405: 跟足球隊一樣 滾滾得分 05/20 19:50
525F:推 txtchloeting: 一樣不要那個其他隨便 05/20 19:50
526F:推 hsin0313: 得分一直有,只是不多。 05/20 19:51
527F:推 caca13140405: 777 05/20 19:51
528F:推 godmanntut: HR!! 05/20 19:51
529F:推 NigoMax: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20 19:51
530F:→ RASSIS: 總算啊 05/20 19:51
531F:→ ASF1211: 水啦 05/20 19:51
532F: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7777 05/20 19:51
533F:→ paul810928: 完美長打 05/20 19:51
534F:推 pizza81324: 酷寒戰士 05/20 19:51
535F:推 chikaboom: 長打魅力 05/20 19:51
536F:推 Neoooooo: 又又又打臉誰啦 05/20 19:51
537F:推 fedevico133: 再板凳啊! 05/20 19:51
538F:→ who19520: 三分砲啊啊啊啊啊 05/20 19:51
539F:→ godmanntut: 我就不懂到底是在冰什麼意思的....Y 05/20 19:51
540F:→ hsin0313: Ya,打臉 05/20 19:51
541F:推 JRhokkaido: 中外野!!!! 05/20 19:51
542F:推 showa46: 就是需要常長打啦 05/20 19:51
543F:→ RASSIS: 讓他一直上就對了啊= = 05/20 19:51
544F:推 norel147: 居然!!!!!!!!!!!!!! 05/20 19:51
545F:→ Blackie9211: 完美的長打 05/20 19:51
546F:推 hopper: 再冰啊zzzzz 05/20 19:51
547F:噓 Y225: 再冰啊 05/20 19:51
548F:推 louhuang: 讚啊 有長打的真的往前排好嗎 05/20 19:51
549F:推 Mradult: 飛太久以為要被接了… 05/20 19:51
550F:→ ASF1211: 在板凳啊 05/20 19:51
551F:推 caca13140405: 龍貓不喜歡 05/20 19:51
552F:→ dadadadada: 再冰啊 05/20 19:51
553F:→ NigoMax: 唯一能打的就是要天天先發啦 05/20 19:51
554F:→ rickshi: 什麼,又是完美的長打得分,誰說不要的 05/20 19:51
555F:推 lovetmp: 超過3分 好多 笑了 05/20 19:51
556F:推 cclloouudd: 77777777 05/20 19:51
557F:推 wenwenwen: 不完美的長打,下一場坐板凳 05/20 19:51
558F:推 ray830330: 再冰阿龍瓜 05/20 19:51
559F:推 Godspeech: 以為要被接了 05/20 19:51
560F:推 akito555: 又被完美的長打打臉了 05/20 19:51
561F:推 copyman1031: 明天榮譽假 05/20 19:51
562F:推 swm0029: RRRR 05/20 19:51
563F:→ cclloouudd: 再冰啊!!!! 05/20 19:51
564F:推 bha1106: 明天榮譽假 05/20 19:51
565F:推 andy89202033: 把握今天 多打幾分XD 05/20 19:51
566F:→ ASF1211: 再處罰啊 05/20 19:52
567F:推 ryoyoyong: 讚啦 05/20 19:52
568F:推 alvis000: 有沒有 全壘打王你不用 05/20 19:52
569F:推 jefflin0824: #不需要完美的長打 05/20 19:52
570F:→ Arodz: 讚啦‼ 05/20 19:52
571F:推 mini817: 乾 再冰啊QQ 05/20 19:52
572F:→ norel147: 這個揮棒龍貓不喜歡 下一場板凳!!!! 05/20 19:52
573F:→ chikaboom: 下一場能不能先發四棒 05/20 19:52
574F:推 haohxin: 龍貓:打得很好 明天休息 05/20 19:52
575F:推 lytt: 再冰啊 05/20 19:52
576F:→ hsin0313: 兄弟:想搶爐主 門都沒有 05/20 19:52
577F:推 msiid: 乾 打臉龍瓜爽爆 05/20 19:52
578F:→ alvis000: 一支完美長打抵你N發一安 05/20 19:52
579F:推 mediocrity: 給年輕人機會啊! 05/20 19:52
580F:推 chiu1998: 球隊平均得分上升 05/20 19:52
581F:推 newpuppy: 鞭炮煙火都來啦 05/20 19:52
582F:推 cowlion: 主播還球評好好笑 3分 好多啊~~(破音 05/20 19:52
583F:推 caca13140405: 明天本來就休息 週末榮譽假 05/20 19:52
584F:推 blairchief: 我先問一下 今天有女裝可以穿嗎 05/20 19:52
585F:→ rickshi: 上次有4棒過,看起來壓力很大 05/20 19:52
586F:→ GN01121350: 完蛋了沒有球棒控制 05/20 19:52
587F:→ Hsu1025: 忙半天4分! 05/20 19:52
588F:→ godmanntut: 阿公&洪中都是把能打的擺上去,龍貓是真的是例外 05/20 19:52
589F:→ sayadios: 龍瓜不喜歡 05/20 19:52
590F:推 cofee: 真的很廣角砲 05/20 19:53
591F:→ ASF1211: 希望今天開始一二軍止敗 05/20 19:53
592F:推 teren: 這球打很強 05/20 19:54
593F:推 alvis000: 阿公特調 阿公有料 05/20 19:54
594F:→ ASF1211: 阿公有料! 05/20 19:54
595F:推 Mradult: 看來第二輪鎖不住,陌生紅利沒了 05/20 19:54
596F:推 wulongchia: 勛傑~~~~~~~~~ 05/20 19:55
597F:→ Y225: 龍貓是把老的還有肯受教的 05/20 19:55
598F:推 caca13140405: 原來是阿公特調阿QQ 05/20 19:55
599F:→ sayadios: 結果有長打能力的7棒 鳥飛排2棒 龍瓜思維 05/20 19:55
600F:推 RASSIS: 海.... 05/20 19:55
601F:→ Mradult: 扯… 05/20 19:55
602F:推 norel147: 神威問號 05/20 19:55
603F:推 louhuang: 什麼鬼 05/20 19:55
604F:推 sweat992001: 貓男不爽了 05/20 19:55
605F:→ wahaha888: K-zone沒顯示,可是看起來在框外 05/20 19:55
606F:推 covalentiger: 還慢半拍 05/20 19:56
607F:→ Mradult: 捕手一直要主審撿那邊 05/20 19:56
608F:推 caca13140405: 抓到了XD 05/20 19:56
609F:→ RASSIS: 又被抓到戰術了WWWWWWW 05/20 19:56
610F:推 ShockG: 自殺 05/20 19:56
611F:推 YouthSouth: 跑打戰術被抓到? 05/20 19:56
612F:→ Y225: 被抓 05/20 19:56
613F:→ norel147: 小馬你….. 05/20 19:57
614F:→ wangazi: 被抓的有夠醜XD 至少勛傑三分砲有爽到了XD 05/20 19:57
615F:→ teren: 被婊一球 保打擊數據 05/20 19:57
616F:推 LtoM722: 看錯暗號? 05/20 19:57
617F:→ Hsu1025: 跑是對的 神威這個打席凶多吉少 讓他下一局變第一個打 05/20 19:58
618F:→ wangazi: 一局又快打完整週扣打XD(X 05/20 19:58
619F:推 attdave: 這個是保護第一棒的戰術啦 還好 05/20 19:58
620F:推 IE9434xx: 李 再冰啊 05/20 19:59
621F:推 Mradult: 猜投手會下了,第二輪明顯壓制力差很多 05/20 19:59
622F:→ embeth0925: 魔爾曼又開始不穩了 05/20 19:59
623F:→ with20234: BB 05/20 20:00
624F:→ embeth0925: BB 05/20 20:00
625F:→ RASSIS: 摩爾曼抖著抖者變勝投了 05/20 20:00
626F:推 sweat992001: 這局完差不多了,爪狀況不好,對其他隊應該爆了 05/20 20:00
627F:→ YouthSouth: 2好球下保護一棒的戰術不合理啊? 05/20 20:00
628F:→ Mradult: 沒力了啦…硬要操到100球嗎 05/20 20:00
629F:推 norel147: 魔爾曼看起來不行了…… 05/20 20:00
630F:→ ASF1211: 越投越低 05/20 20:01
631F:→ embeth0925: 翻譯上來了 05/20 20:01
632F:→ wangazi: 87球了 撐的完五局嗎? 05/20 20:01
633F:→ norel147: 5月就這樣 到7月以後怎麼辦 05/20 20:01
634F:推 godmanntut: 球速資訊格式是動態調整的喔 05/20 20:01
635F:→ Mradult: 天氣轉熱,新洋將也還要適應 05/20 20:01
636F:→ embeth0925: 今天還不是最熱的日子耶 05/20 20:01
637F:→ wangazi: 今天球場偏悶熱 但比起7、8月假日場還算小兒科 05/20 20:02
638F:推 caca13140405: 這球速就龍龍主場的那種 trackman的 05/20 20:02
639F:→ embeth0925: 今天還算有點微風 05/20 20:02
640F:推 rickshi: 魔跟麥都還沒經歷臺灣的酷暑 05/20 20:02
641F:推 ASF1211: 投不進去-.- 05/20 20:02
642F:→ embeth0925: H 05/20 20:03
643F:推 Neoooooo: 話說這季大巨蛋場次比較少嗎? 05/20 20:03
644F:→ embeth0925: 無人出局 05/20 20:03
645F:推 smr3487: 可怕.. 05/20 20:03
646F:推 JRhokkaido: 開心不到五分鐘 05/20 20:03
647F:→ embeth0925: 本隊好像要下半季了 05/20 20:03
648F:→ ASF1211: 投進去就被打 05/20 20:03
649F:→ txtchloeting: 投進去就被打… 05/20 20:03
650F:→ embeth0925: 用球數也89了 05/20 20:03
651F:推 Arodz: 換投吧‼ 05/20 20:03
652F:→ wangazi: 共八場 有六場在下半季七八月 05/20 20:03
653F:推 caca13140405: 2+6 05/20 20:03
654F:推 Mradult: 壞球走前面,人家好球掌握度更好 05/20 20:03
655F:→ wahaha888: 這能撐完5局嗎?牛棚熱身要加快了 05/20 20:04
656F:推 caca13140405: 我們沒特別要巨蛋場 就2+6 05/20 20:04
657F:→ ASF1211: 差點爆投 05/20 20:04
658F:→ RASSIS: 看來這場又難講了 05/20 20:04
659F:→ RASSIS: 丟不進去啦 05/20 20:04
660F:推 aganhog: 沒力了 05/20 20:04
661F:→ embeth0925: 投不進去 05/20 20:04
662F:→ rickshi: 求dp ,長中繼敢用邱嗎? 05/20 20:04
663F:→ ASF1211: 修正不回來還不換… 05/20 20:04
664F:→ wangazi: 求DP 05/20 20:04
665F:→ embeth0925: 終於有好球了 05/20 20:04
666F:→ Mradult: 到底在凹啥?沒人熱身嗎 05/20 20:05
667F:→ ASF1211: 感覺就看這局了 05/20 20:05
668F:→ embeth0925: 沒辦法 龍貓白痴把劉家翔下放二軍 05/20 20:05
669F:推 smr3487: 發瘋 三壞了 05/20 20:05
670F:→ ASF1211: 看來要滿了….. 05/20 20:05
671F:→ aganhog: 我猜還沒有人熱好 05/20 20:05
672F:推 caca13140405: 如果被炸可能就會換了(x 05/20 20:05
673F:推 cclloouudd: 求dp 05/20 20:05
674F:→ smr3487: H 05/20 20:05
675F:推 caca13140405: 射牆 05/20 20:06
676F:→ wangazi: 都降了還要撐!? 05/20 20:06
677F:推 chikaboom: 出事啦 05/20 20:06
678F:→ cclloouudd: 還是掉分了 05/20 20:06
679F:噓 JRhokkaido: 還在撐? 05/20 20:06
680F:推 RASSIS: 居然只回來一個 05/20 20:06
681F:推 godmanntut: 控球都亂飄了 05/20 20:06
682F:推 with20234: https://i.imgur.com/c1HFyPU.jpeg 領隊野原武人 來視 05/20 20:06
683F:→ with20234: 察了 05/20 20:06
684F:推 goldseed: 洋投套餐 龍貓專門的 05/20 20:06
685F:→ ASF1211: 硬要不樂觀 05/20 20:06
686F:→ embeth0925: 掉一分 05/20 20:06
687F:推 kc620178: 這局夠花嗎 05/20 20:06
688F:推 cofee: 太快要被追平 05/20 20:06
689F:→ Mradult: 真的沒球威了還在凹 05/20 20:06
690F:推 Y225: 吐的真快 05/20 20:06
691F:推 Arodz: 桃猿接下來還有12場的大巨蛋比賽‼ 05/20 20:06
692F:→ embeth0925: 換00 05/20 20:06
693F:推 smr3487: 換了 05/20 20:06
694F:→ ASF1211: 調度有點慢 05/20 20:06
695F:→ chikaboom: 無人出局23B 有點慘 05/20 20:07
696F:推 zzoohh: 教練團腳麻,都投不進死不換,好不容易今天有點分數,又要 05/20 20:07
697F:→ zzoohh: 玩掉 05/20 20:07
698F:→ cclloouudd: 可能設定是掉分才換吧 05/20 20:07
699F:噓 Faust0073152: 教練團故意的是不是 05/20 20:07
700F:推 sighmars: 為什麼這麼晚才換?! 05/20 20:07
701F:推 alvis000: 分數要不夠玩囉 05/20 20:07
702F:→ Mradult: 很不像阿強,上一局控球就在飄了,還沒人熱身嗎 05/20 20:07
703F:→ ASF1211: 硬要凹…他也是賭徒吧 05/20 20:07
704F:→ Y225: 問龍貓啊 05/20 20:07
705F:→ sighmars: 他狀況差成這樣不可能沒有人在熱身吧? 05/20 20:07
706F:推 louhuang: 現在才要換 05/20 20:07
707F:→ embeth0925: 因為只有4又1/3局 05/20 20:08
708F:→ Y225: 今年調度跟去年差太多 05/20 20:08
709F:→ Arodz: 修正 *14場 05/20 20:08
710F:→ Faust0073152: 有夠故意不知道在死撐什麼 05/20 20:08
711F:→ alvis000: 剛剛暫停字卡就有跳00了 不知為啥又收回 05/20 20:08
712F:→ embeth0925: 但很明顯又是龍貓搞事 05/20 20:08
713F:噓 V9333113: 省勝利組幹嘛?多久沒贏了 05/20 20:08
714F:噓 MANCHESTER03: 換00 我看是要去了 05/20 20:08
715F:→ ASF1211: 完全不樂觀 05/20 20:08
716F:→ embeth0925: 00對陳俊秀…… 05/20 20:08
717F:→ ASF1211: 2-3壘有人無人出局! 05/20 20:09
718F:→ sighmars: 4局投了那樣的球數,控球又走鐘了!你沒有叫人先熱身? 05/20 20:09
719F:→ sighmars: ! 05/20 20:09
720F:推 with20234: Go 05/20 20:09
721F:→ Mradult: 追平算賺,換人太慢了 05/20 20:09
722F:→ embeth0925: 野選 05/20 20:09
723F:→ zzoohh: 洋投不夠力就快找新的,什麼都要凹看看 05/20 20:09
724F:推 rickshi: 掉1分下庄可接受,加油 05/20 20:09
725F:推 caca13140405: 洋投還好吧 魔很便宜 05/20 20:09
726F:→ ASF1211: 龍貓反應真的慢 05/20 20:09
727F:→ txtchloeting: 不凹很痛苦的教練團 05/20 20:09
728F:推 v2ssili: 爾曼有不夠力嗎? 05/20 20:09
729F:→ ASF1211: 高飛犧牲… 05/20 20:09
730F:推 caca13140405: 新的那麼好找 邦邦早就找了 05/20 20:10
731F:推 louhuang: 這是一種不凹單會死的病 05/20 20:10
732F:噓 Y225: 根本在惡心球迷 05/20 20:10
733F:→ with20234: SF 05/20 20:10
734F:→ embeth0925: 追平 05/20 20:10
735F:推 smr3487: 嚇死 以為又要出去... 05/20 20:10
736F:→ wangazi: 平 如果只被追平就賺到 05/20 20:10
737F:→ ASF1211: 有沒有超穩… 05/20 20:11
738F:推 godmanntut: 這揮棒好恐怖.. 05/20 20:11
739F:推 louhuang: 笑死馬上花光 05/20 20:11
740F:→ rickshi: 今年4洋投比起去年上半季好很多了 05/20 20:11
741F:推 Godspeech: 開心不到10分鐘 05/20 20:11
742F:推 JRhokkaido: 笑死 馬上被打回原型 05/20 20:11
743F:→ zzoohh: 領先馬上花光 05/20 20:11
744F:→ dlchang5810: 有4分了結果投手也要花光了 05/20 20:11
745F:→ GN01121350: 勛傑: 剛剛在忙什麼? 05/20 20:11
746F:噓 MANCHESTER03: 到底換蘇俊璋幹什麼用的 05/20 20:11
747F:推 wenwenwen: 爽不到半局哈哈哈哈 05/20 20:11
748F:噓 Totoro0802: 再凹阿 05/20 20:11
749F:→ baobao18: 投這麼低還差點HR 05/20 20:11
750F:→ sighmars: 我找不到合理的解釋,但不會有人故意的吧?! 05/20 20:11
751F:推 mediocrity: 洋投體力不夠 唉唉 05/20 20:11
752F:→ ASF1211: 蘇算好了 05/20 20:11
753F:推 jefflin0824: 好不容易四分 馬上送回去 05/20 20:11
754F:→ Y225: 龍貓到底有沒有想贏啊!要坦可以說一下 05/20 20:11
755F:→ ASF1211: 你要怪也是教練調度慢半拍 05/20 20:11
756F:推 kc620178: 這算很好了 踩著煞車 05/20 20:11
757F:→ cclloouudd: 球迷又要坐牢了 05/20 20:12
758F:→ wangazi: 這怪圈圈有點扯吧 場面又不是他製造的 也沒被安打w 05/20 20:12
759F:噓 hsuaninteen: 要怪教練偷到出事了吧 05/20 20:12
760F:→ Y225: 煞車踩在哪?掉分才換欸 05/20 20:12
761F:→ with20234: K 05/20 20:12
762F:推 tue678: 你牛棚勝利組只有陳朱而已 上圈就最佳解 05/20 20:12
763F:噓 Faust0073152: 爽了沒龍貓 05/20 20:12
764F:推 freenow: 世界冠軍教頭果然優秀 05/20 20:12
765F:→ mediocrity: 算了 上一局的目的是 突破低得分 教練團可能不想贏 唉 05/20 20:12
766F:→ ASF1211: 我就說龍貓很鬧… 05/20 20:12
767F:推 RASSIS: 出局數都有拿到 又不關蘇的事 05/20 20:13
768F:推 pizza81324: 怪蘇也太可憐XD,他根本沒被打安打欸 05/20 20:13
769F:推 zzoohh: 要怪怪教練+1 00也沒被安打 05/20 20:13
770F:→ cclloouudd: 教練團的問題 05/20 20:13
771F:→ ASF1211: 00投的中規中矩! 05/20 20:13
772F:推 alexcf: 搶狀元是吧 05/20 20:13
773F:推 Mradult: 唉…順序換一下就少掉1分 05/20 20:13
774F:推 dicklkk: 蘇又沒被打安打,單純教練愛偷,小宋都一直回頭看休息區 05/20 20:13
775F:→ dicklkk: 了 05/20 20:13
776F:→ wangazi: 現場有眼睛都知道是教練換太慢 www 05/20 20:13
777F:推 bha1106: 難得看到蘇控球這麼到位 05/20 20:13
778F:推 Mulsanne: 今天哪裡熱 05/20 20:13
779F:→ ASF1211: 根本不能怪他 05/20 20:13
780F:→ embeth0925: 怪00太怪了吧?00沒有繼續放火就很好了 05/20 20:13
781F:→ Y225: 沒掉分前1、2壘換還可能不會掉分 05/20 20:13
782F:→ mediocrity: 早點換投 不要凹單就沒事了 05/20 20:13
783F:推 sighmars: 這個是教練的問題啦! 05/20 20:13
784F:推 baobao18: 他是指蘇有踩煞車了 05/20 20:13
785F:推 godmanntut: 00也沒有被上壘,不能怪他啦 05/20 20:14
786F:→ alexcf: 剛剛12壘有人,小宋就站起來看休息室了,死不換 05/20 20:14
787F:→ with20234: 投手換蔡齊哲的樣子 05/20 20:14
788F:→ ASF1211: 就死不換啊… 05/20 20:14
789F:噓 jimmypenny: 馬傑森真有事沒抓三壘多掉一分 05/20 20:14
790F:→ embeth0925: 什麼鬼…… 05/20 20:14
791F:→ alexcf: 對面換50號 05/20 20:14
792F:→ ASF1211: 三壘抓不到啦 05/20 20:14
793F:推 ShockG: 00沒問題啊,沒被安也沒BB,沒人出局23壘有人要守住不掉分 05/20 20:14
794F:→ ShockG: 難度很高了 05/20 20:14
795F:推 wulongchia: 什麼啦 勛傑打ㄧ支大的 然後就還回去了 到底是 05/20 20:14
796F:推 popo206688: 這還不算踩煞車嗎?!12壘90球不可能換吧?被安打後 05/20 20:14
797F:推 Faust0073152: 小宋一直在看休息室,然後裡面腳麻一樣 05/20 20:14
798F:→ popo206688: 才換以例行賽來說也不遲了吧? 05/20 20:14
799F:推 sighmars: 好像知道一二壘有人不換投的原因 05/20 20:14
800F:噓 bang6987: 神人教練團 專門拉一坨大的給球迷 05/20 20:14
801F:推 smr3487: 也太快FO 05/20 20:15
802F:→ with20234: 一球FO 05/20 20:15
803F:推 v2ssili: 兩球 05/20 20:15
804F:推 zzoohh: 宋喊暫停都在幫忙拖時間了,教練團還在麻 05/20 20:15
805F:推 tecnniv: 圈圈明明投不錯 05/20 20:15
806F:推 caca13140405: 打的不錯 但對面守的真淺 05/20 20:15
807F:→ sighmars: 神威的打擊率一直下滑啊! 05/20 20:15
808F:→ embeth0925: 98左外應該可換人吧 他狀況好差 05/20 20:15
809F:噓 Y225: 被拉一個二壘掉分才換跟我說不遲? 05/20 20:16
810F:推 rickshi: 總之今天不會看到子崴對吧? 05/20 20:16
811F:推 caca13140405: 換德龍嗎 還是張趙XD 05/20 20:16
812F:→ newpuppy: 4分,唉~可能已經不行了 05/20 20:16
813F:推 smr3487: H 05/20 20:16
814F:推 JRhokkaido: 擺短棒是整人節目嗎 05/20 20:16
815F:→ with20234: E 05/20 20:16
816F:推 caca13140405: 送禮 05/20 20:16
817F:推 g0428168: 前四局投成那樣,居然還想在兩人上壘後繼續凹…笑死 05/20 20:16
818F:推 goldseed: 紅中連發 05/20 20:16
819F:推 chikaboom: 送禮 05/20 20:16
820F:推 Mradult: 打到壞球的感覺 05/20 20:16
821F:推 sandiegopadr: 又踏上壘包了 下一場繼續先發! 05/20 20:16
822F:→ zzoohh: 對面送禮記得收,不要又還回去 05/20 20:17
823F:→ rickshi: 送禮要收阿 05/20 20:17
824F:推 freenow: 98要等小孩出生才會旺了嗎 05/20 20:17
825F:→ Mradult: 跑一個吧,劉超怕DP 05/20 20:17
826F:→ zzoohh: 成晉太有愛了 05/20 20:17
827F:→ with20234: 摩爾曼家人今天有來看比賽 跟其他洋投的太太在本後 不 05/20 20:18
828F:→ with20234: 知道是不是太想表現 05/20 20:18
829F:推 smr3487: FO 05/20 20:18
830F:推 kc620178: 可惜了 05/20 20:19
831F:→ rickshi: 何品下了,沒排成晉先發cf就是林政華,你要哪個? 05/20 20:19
832F:推 chikaboom: 可惜 05/20 20:19
833F:→ Mradult: 捕手一直要挑戰剛剛主審撿好球那個位置,有夠煩 05/20 20:19
834F:推 sighmars: 可惜啊! 05/20 20:19
835F:推 notea: 靠 打這樣還剛好正向外野手 05/20 20:19
836F:推 ASF1211: 炸一個 05/20 20:19
837F:推 norel147: 龍貓到底在笑什麼== 05/20 20:19
838F:推 jefflin0824: 又在笑 05/20 20:20
839F:推 ji4mp6: 一直幫洋投找理由幹嘛 投得爛就滾吧 05/20 20:20
840F:推 bonin1413: 可以不要再笑了嗎 看的很倒彈 05/20 20:20
841F:推 smr3487: H 05/20 20:20
842F:推 caca13140405: 穿 05/20 20:20
843F:推 kc620178: H 05/20 20:20
844F:→ ASF1211: 有了 05/20 20:20
845F:推 yupo: 加油 05/20 20:20
846F:推 sandiegopadr: 球棒控制安打!下一場繼續先發! 05/20 20:21
847F:→ ji4mp6: 龍貓會笑一整季喔 05/20 20:21
848F:→ ASF1211: 拜託老鬼猛打 05/20 20:21
849F:推 Mradult: 兩老都保住下次先發的位置了,張趙再等等 05/20 20:21
850F:推 caca13140405: 張趙先發板凳 05/20 20:21
851F:→ with20234: BB 05/20 20:22
852F:推 smr3487: 滿壘 05/20 20:23
853F:推 chikaboom: bb 05/20 20:23
854F:推 Neoooooo: 我猜招牌主委球 05/20 20:23
855F:推 sandiegopadr: bases loaded 不知道會不會忙半天呢 05/20 20:23
856F:推 Mradult: 這週BB大進補 05/20 20:23
857F:推 V9333113: 老鬼下場繼續先發 05/20 20:23
858F:→ chikaboom: 猜一個內野沖天炮 05/20 20:23
859F:推 Kris070: 九宮格是不是不太準 05/20 20:23
860F:推 rickshi: 主委拜託加碼,歐內該 05/20 20:23
861F:推 hayden218: 猜內野飛 05/20 20:24
862F:推 caca13140405: 猜滾滾穿 05/20 20:24
863F:→ ASF1211: 滿貫拜託 05/20 20:24
864F:推 cclloouudd: 搞不好再一個BB 05/20 20:24
865F:推 kc620178: 休息過後的子偉加油 05/20 20:24
866F:→ ASF1211: 有可能唷 05/20 20:24
867F:推 Blackie9211: 洗個澡回來就被追平是怎樣 05/20 20:24
868F:推 ilovetheusa: 安打就好 不用滿貫 05/20 20:25
869F:推 caca13140405: 看來投不進去 05/20 20:25
870F:→ kc620178: 三壞 05/20 20:25
871F:推 chikaboom: 保送也不錯 05/20 20:25
872F:推 sandiegopadr: 跟魔爾曼上一局差不多狀況 05/20 20:25
873F:推 Mradult: 猜要猜球追打了 05/20 20:25
874F:→ ASF1211: 三壞囉 05/20 20:25
875F:推 bibiba: 我好緊張 05/20 20:25
876F:推 notea: 起爆劑拜託了 05/20 20:25
877F:→ wahaha888: 拖 05/20 20:25
878F:推 with20234: BB 05/20 20:26
879F:→ Mradult: 直接擺紅中了 05/20 20:26
880F:→ ASF1211: 水喔要滿貫囉 05/20 20:26
881F:推 caca13140405: 送分投不進去 05/20 20:26
882F:→ wahaha888: 送分 05/20 20:26
883F:→ notea: 水啦 05/20 20:26
884F:→ sandiegopadr: 靠送XD 05/20 20:26
885F:推 swm0029: 777 05/20 20:26
886F:→ chikaboom: 讚喔 05/20 20:26
887F:推 RASSIS: 爪爪人真好 05/20 20:26
888F:推 showa46: 主委大開選球眼 05/20 20:26
889F:→ wahaha888: 大砲來了 05/20 20:26
890F:→ ASF1211: 敢不敢滿貫 05/20 20:26
891F:推 shinny912: 水啦 05/20 20:26
892F:→ showa46: 敢不敢來一發滿貫 05/20 20:26
893F:→ sandiegopadr: 狀元.......好難搶...... 05/20 20:26
894F:推 Arodz: 主委 選球眼☺ 05/20 20:26
895F:→ chikaboom: 心潔要不要挑戰再一個雙響砲 05/20 20:26
896F:→ Mradult: 猜打內野沖天炮,下一場板凳 05/20 20:26
897F:→ RASSIS: ??????????這撿喔 05/20 20:26
898F:推 godmanntut: 這好球? 05/20 20:27
899F:推 ji4mp6: 好球就打吧 05/20 20:27
900F:→ ASF1211: 海 05/20 20:27
901F:推 notea: 到底在判三小 05/20 20:27
902F:→ with20234: GO 05/20 20:27
903F:推 kc620178: Go 05/20 20:27
904F:推 caca13140405: 下一場是不是板凳了 05/20 20:27
905F:→ sandiegopadr: 看來下一場又要板凳了 05/20 20:27
906F:→ ASF1211: 滿壘送一分 05/20 20:27
907F:→ RASSIS: MVP又飛了 05/20 20:27
908F:推 swm0029: 至少忙半天有一分 05/20 20:27
909F:→ shinny912: == 05/20 20:27
910F:→ showa46: 明年一定要引進ABS啦 05/20 20:28
911F:推 cofee: 還行啦 05/20 20:28
912F:推 Y225: 龍貓:板凳去 05/20 20:28
913F:→ ASF1211: 本隊很會打滿壘的都在二軍 05/20 20:28
914F:推 ShockG: 對面有送禮擠回來一分 05/20 20:28
915F:推 alexcf: 沒跟進來,下場板凳 05/20 20:28
916F:→ Mradult: 涼了…等等懲罰性調度 05/20 20:28
917F:推 LanceLiu: 應該是可以攻擊的球 可惜沒打準 05/20 20:29
918F:推 tecnniv: 完了啦又要被冰了 05/20 20:29
919F:推 rickshi: 隔壁邦邦大局 05/20 20:32
920F:→ with20234: 換邱駿威 05/20 20:33
921F:推 roychi: 邦邦最近打擊很恐怖 換教練有差˙ 05/20 20:33
922F:推 Mradult: 要撐到勝利組還要很久… 05/20 20:34
923F:推 ASF1211: 邱今年不錯餒 05/20 20:34
924F:→ Mradult: 控球還是噴吧,是球威還不錯 05/20 20:35
925F:推 smr3487: Go 05/20 20:35
926F:→ ASF1211: 三球很可以 05/20 20:35
927F:推 Blackie9211: 不錯喔 05/20 20:35
928F:推 cool34: 邱駿威加油 05/20 20:36
929F:→ cool34: 才剛回到家開電視看 05/20 20:36
930F:推 with20234: Fo 05/20 20:37
931F:推 smr3487: FO 05/20 20:37
932F:推 ASF1211: 可以 05/20 20:37
933F:→ wangazi: 好強 幸好方向對 05/20 20:37
934F:→ wangazi: 岳哥狀況真的好 05/20 20:37
935F:→ smr3487: FO 05/20 20:38
936F:→ wangazi: 邱如果能守住兩局 應該能晉陞接戰勝利組吧(? 05/20 20:38
937F:→ smr3487: 都打的有點可怕 05/20 20:38
938F:→ ASF1211: 有料是有的 05/20 20:38
939F:推 Mradult: 想不到誰能吃7局,剩小格比較穩了吧 05/20 20:38
940F:推 lytt: 很不錯 05/20 20:38
941F:→ ASF1211: 小格還在惡夢盜本 05/20 20:38
942F:推 caca13140405: 小格/77 陳陳 小朱 05/20 20:39
943F:推 edison321: 邱今年很讚 05/20 20:39
944F:→ caca13140405: 大概這樣吧 05/20 20:39
945F:推 sue98635241: 邱再一局吧 05/20 20:39
946F:推 alexcf: 對面換江忠城 05/20 20:39
947F:推 with20234: H 05/20 20:41
948F:推 Mradult: 點吧…拜託 05/20 20:41
949F:→ ASF1211: 點吧 05/20 20:41
950F:推 cclloouudd: 哇 好可怕 05/20 20:42
951F:→ Mradult: 換個代跑也行 05/20 20:42
952F:推 caca13140405: 怕 05/20 20:42
953F:→ ASF1211: 不行啊 05/20 20:42
954F:推 v2ssili: 點這啥鬼= = 05/20 20:42
955F:→ Mradult: 壞球也在點 05/20 20:43
956F:→ ASF1211: 壞球耶 05/20 20:43
957F:→ cclloouudd: 控球不穩就別硬點了吧 05/20 20:43
958F:→ lcwll: 很鬧 05/20 20:43
959F:→ ASF1211: 差點觸身 05/20 20:43
960F:→ cclloouudd: 這也是壞球 05/20 20:43
961F:推 bibiba: 我們一貫傳統-不會點 05/20 20:43
962F:→ ASF1211: 打到手吧 05/20 20:44
963F:推 Arodz: 小馬點的好 05/20 20:44
964F:→ Mradult: 本來3BB點個毛… 05/20 20:44
965F:推 edison321: 對方控球那麼爛還在點 05/20 20:44
966F:推 sasmwh561: 點的好 05/20 20:44
967F:推 alvis000: 該安打了 05/20 20:44
968F:→ Mradult: 投手投不進去教練也不知變通 05/20 20:44
969F:推 caca13140405: 寫作業XDD 05/20 20:45
970F:推 mard: 0.264 越打越爛 05/20 20:45
971F:→ with20234: 滿 05/20 20:45
972F:→ ASF1211: 是我錯覺的嗎?本隊第一棒都打不太好! 05/20 20:46
973F:→ with20234: H 05/20 20:46
974F:推 V9333113: 就你沒安打 05/20 20:46
975F:推 alvis000: 有辣 05/20 20:46
976F:推 chikaboom: 有了 05/20 20:46
977F:推 caca13140405: 這隊打擊率本來就不高 很正常 05/20 20:46
978F:→ ASF1211: 有了啦 05/20 20:46
979F:推 cclloouudd: 這樣跑不回來? 05/20 20:46
980F:推 kurotuna: 交給醜之二棒了 05/20 20:46
981F:→ with20234: 成晉繼續 不換張趙… 05/20 20:46
982F:推 RASSIS: 難得打出這種球 05/20 20:46
983F:推 Mradult: 沒代跑可惜… 05/20 20:46
984F:推 cofee: 一出局 能有基本功嗎 05/20 20:47
985F:→ ASF1211: 拜託沒安打也來個高飛犧牲吧 05/20 20:47
986F:→ RASSIS: 球快又淺啊 05/20 20:47
987F:推 caca13140405: 鳥飛要來了嗎 05/20 20:47
988F:推 v2ssili: 那麽淺怎麽可能跑得回來 05/20 20:47
989F:推 Arodz: 阿晉 基本功可以吧 05/20 20:47
990F:→ Mradult: 換代打吧,打鳥切也跑不回來 05/20 20:47
991F:推 sasmwh561: 好好的男女朋友 05/20 20:47
992F:→ ASF1211: 他可以嗎?基本功 05/20 20:47
993F:推 GN01121350: 猿象情侶又出現了! 05/20 20:47
994F:推 edison321: 這棒可以代打吧 05/20 20:47
995F:→ v2ssili: 右外還是宋88 05/20 20:47
996F:推 lovetmp: 還不換代打 05/20 20:47
997F:推 caca13140405: 就算打遠 說不定小宋也回不來 05/20 20:47
998F:推 james1237741: 原來成晉現在才1打點?! 05/20 20:4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99F:推 v2ssili: 可憐的陳陳 05/20 21:38
1000F:→ cool34: UJ這季狀況不錯,只是安打幾乎都一安 05/20 21:38
1001F:→ gingkotree: 這是G7嗎?這樣用 05/20 21:38
1002F:→ Mradult: 阿強是被龍貓按在休息室嗎… 05/20 21:38
1003F:推 BayAreaUnite: 都快30顆了欸 05/20 21:38
1004F:→ furret: 等等99%五分朱承洋 05/20 21:38
1005F:→ rickshi: 這場面去年賴皮一定上 05/20 21:39
1006F:→ furret: 喔可能沒五分 05/20 21:39
1007F:推 roychi: 龍貓就是有這個能力 把好不容易好的比賽 弄臭 讓球迷不爽 05/20 21:39
1008F:推 nike7014: 煩死了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05/20 21:39
1009F:推 james1237741: 好難看 05/20 21:39
1010F:→ Mradult: 只剩直球能用,就不要被逮到 05/20 21:39
1011F:→ bluesophia: 難看死了,為陳陳感到心酸 05/20 21:39
1012F:推 cofee: 佳垠又餓了 05/20 21:39
1013F:→ alexcf: 好球數領先 05/20 21:39
1014F:推 caca13140405: 小可愛發呆 05/20 21:39
1015F:推 cclloouudd: 沒想到今天多得了幾分還能看得這麼杜爛 05/20 21:39
1016F:噓 V9333113: 繼續操老人 05/20 21:39
1017F:→ cool34: 失投的話宋是有一棒的能力的 球要壓低 05/20 21:39
1018F:→ with20234: 可能想說明天休一天吧 乾 硬操 05/20 21:39
1019F:→ josephgsw1: 快投死了還在操 05/20 21:39
1020F:→ bonin1413: 應該沒有贏球還要開怒灌文的吧 05/20 21:39
1021F:→ sandiegopadr: 希望龍瓜信徒都能看看你們信仰的對象是怎麼嘴臉 05/20 21:39
1022F:→ cofee: 30顆…… 05/20 21:40
1023F:→ rickshi: 陳陳加油 05/20 21:40
1024F:→ ASF1211: 會不會這週的分數沒了 05/20 21:40
1025F:推 caca13140405: 熱投30顆 05/20 21:40
1026F:→ wahaha888: 陳陳今天的滑球控不好 05/20 21:40
1027F:→ Mradult: 變化球都壞球人家根本就不打 05/20 21:40
1028F:→ chdc: 被懲罰了 05/20 21:40
1029F:→ alexcf: 責任局要吃完,好日式 05/20 21:40
1030F:推 godmanntut: 今天這樣投,明天不用上了 05/20 21:40
1031F:→ wangazi: 三分砲 30顆陳陳辛苦了QQ 05/20 21:40
1032F:推 caca13140405: 炸 05/20 21:40
1033F:→ bluesophia: hr 05/20 21:40
1034F:推 chikaboom: == 05/20 21:40
1035F:→ alexcf: 被炸三分砲 05/20 21:40
1036F:推 boriszhang: 龍瓜 05/20 21:40
1037F:→ ASF1211: 出事了 05/20 21:40
1038F:推 RASSIS: 登登~~~ 05/20 21:40
1039F:→ louhuang: 繼續凹啊龍貓 05/20 21:40
1040F:→ sayadios: 好慘 05/20 21:40
1041F:→ rickshi: 白癡調度 05/20 21:40
1042F:噓 tecnniv: 活該啦 龍瓜下台 05/20 21:40
1043F:→ cclloouudd: 龍貓zzz 05/20 21:40
1044F:→ furret: 曾豪駒滾 05/20 21:40
1045F:→ james1237741: 曾豪駒真的是有夠沒用 05/20 21:40
1046F:推 qqzz7: ... 05/20 21:40
1047F:噓 pizza81324: 到底在操什麼 完全看不懂 05/20 21:40
1048F:→ sandiegopadr: 玩到被扛龍瓜好喔www 05/20 21:40
1049F:推 P51Mustang: 弄到要上其他勝利組囉 05/20 21:40
1050F:→ godmanntut: 硬要偷... 05/20 21:40
1051F:推 dadadadada: 龍貓真的 05/20 21:40
1052F:推 dicklkk: 龍貓 真的笑死人了 05/20 21:40
1053F:噓 BayAreaUnite: 可憐啊 05/20 21:40
1054F:推 mini817: 乾 05/20 21:40
1055F:推 alvis000: 凹出事了吧 05/20 21:40
1056F:推 fatcat1022: 哈哈哈 05/20 21:40
1057F:→ bluesophia: 哈哈哈哈哈哈,龍貓UCCU 05/20 21:40
1058F:→ jefflin0824: 呵呵 05/20 21:40
1059F:推 edison321: ...... 05/20 21:40
1060F:→ embeth0925: 偷出事 05/20 21:40
1061F:推 Hsu1025: 猛操30顆 然後丟分 不意外 05/20 21:40
1062F:推 wcloud1227: 87龍貓 05/20 21:40
1063F:→ cofee: 陳陳好辛苦 05/20 21:40
1064F:→ YouthSouth: 沒事跨局的下場.... 05/20 21:40
1065F:噓 MANCHESTER03: 你就這樣對陳陳 爛教練 05/20 21:40
1066F:噓 wenwenwen: 出事囉 05/20 21:40
1067F:→ louhuang: 到底是什麼低能調度 05/20 21:40
1068F:→ sasmwh561: 哈哈哈哈龍瓜 05/20 21:40
1069F:→ Mradult: 就說不要被逮到,龍貓爽了沒… 05/20 21:40
1070F:→ cool34: .......抱歉 烏鴉嘴了 05/20 21:40
1071F:推 Godspeech: 出事啦 05/20 21:41
1072F:→ bonin1413: 再凹啊 不要逼人罵你 05/20 21:41
1073F:噓 lyine: 奇怪的調度 05/20 21:41
1074F:推 marvelous13: 操成這樣 05/20 21:41
1075F:→ furret: 川岸強:我去年沒這麼幹喔 別罵我 05/20 21:41
1076F:→ medjed762: 出事了吧...... 05/20 21:41
1077F:→ alexcf: 現在也是換投時機,甘願了 05/20 21:41
1078F:→ mini817: 教練腳麻? 05/20 21:41
1079F:→ bluesophia: 換投 05/20 21:41
1080F:推 v2ssili: 呵呵 被逞罰囉 05/20 21:41
1081F:噓 alian719: 龍貓真棒!!!炸了吼 05/20 21:41
1082F:→ cool34: 變化球掉到中間去? 05/20 21:41
1083F:噓 nike7014: 怒灌可以繼續留著 甚至置底了 05/20 21:41
1084F:→ asdrt: 30顆.. 05/20 21:41
1085F:推 freenow: 冠軍教頭神調度 05/20 21:41
1086F:→ chikaboom: 這是要創什麼救援條件嗎???? 05/20 21:41
1087F:噓 gingkotree: 白癡調度 05/20 21:41
1088F:→ Hsu1025: 最爛的結果 投手操了 分數也丟了 05/20 21:41
1089F:→ sandiegopadr: 「被」腳麻 05/20 21:41
1090F:→ txtchloeting: 這禮拜只有四場也不能這樣用啊== 05/20 21:41
1091F:推 zzoohh: 凹到被全壘打,廢到笑,到底在凹啥 05/20 21:41
1092F:→ godmanntut: 今年還提早開機,體力不知道有沒有撞牆 05/20 21:41
1093F:→ wangazi: 乾打九分還可以看的這麼不爽 真有你的啊龍神! 05/20 21:41
1094F:→ wcloud1227: 史上最費教練 乾 05/20 21:41
1095F:推 caca13140405: 小朱又能上了 05/20 21:41
1096F:推 goldseed: 看起來投得超累 是要鋪陳給小朱拿救援點嗎 05/20 21:41
1097F:→ ASF1211: 這場一言難盡耶 05/20 21:41
1098F:→ bluesophia: 明明就是懲罰到陳陳,乾拎XX 05/20 21:41
1099F:→ Godspeech: 這麼想搶狀元喔 05/20 21:41
1100F:→ alexcf: 我覺得很可憐啦,這樣使用選手 05/20 21:41
1101F:→ cclloouudd: 不掉分不換欸 腿斷了是不是 05/20 21:41
1102F:→ sayadios: 龍瓜想贏到瘋啊哈哈哈哈 05/20 21:41
1103F:推 skylove21: 奇怪到底為何要撐到現在才換......... 05/20 21:41
1104F:噓 Totoro0802: 再凹阿 05/20 21:41
1105F:→ Pulungcong: 菜雞互啄場雙方精銳盡出 05/20 21:41
1106F:→ james1237741: 現在換小朱吃1.1局嗎 05/20 21:41
1107F:→ fatcat1022: 剩兩分可花 05/20 21:42
1108F:→ rickshi: 應該換賴吧 05/20 21:42
1109F:→ bonin1413: 這樣搞老將 是哪裡對不起你 05/20 21:42
1110F:→ alexcf: 結果換小朱 05/20 21:42
1111F:→ wangazi: 小朱也直接跨 05/20 21:42
1112F:推 GN01121350: 換投手 換總欸 豆幾 05/20 21:42
1113F:→ embeth0925: 換小朱沒錯 05/20 21:42
1114F:→ skylove21: 龍貓到底有什麼毛病 05/20 21:42
1115F:→ Hsu1025: 陳陳又用不到季末了 大概下半季就壞了 05/20 21:42
1116F:→ cclloouudd: 今年真的是被這個總教練搞爛全隊 05/20 21:42
1117F:推 caca13140405: 小朱???????? 05/20 21:42
1118F:→ dlchang5810: 不習慣領先太多分不會投 05/20 21:42
1119F:噓 chiu1998: 沒95的雙響砲現在是落後喔 05/20 21:42
1120F:→ chdc: 換小朱跨 笑死 05/20 21:42
1121F:→ louhuang: 輸球是一回事,這樣操投手真的忍不了 05/20 21:42
1122F:推 P51Mustang: ....... 05/20 21:42
1123F:→ wahaha888: 上一局那個場面照理說是要用左王的 05/20 21:42
1124F:噓 josephgsw1: 龍貓這種人怎麼能當教練 05/20 21:42
1125F:→ freenow: 要投跨局欸 05/20 21:42
1126F:推 mediocrity: 沒掉的指叉球變肉包 唉唉 05/20 21:42
1127F:→ furret: 兩個勝利組跨局 現在投手教練不是川岸強 05/20 21:42
1128F:噓 Xman1035: 還來啊?凹一次不行還要第二次? 05/20 21:42
1129F:噓 Yc424: 唉可憐啊 整隊會被龍貓害死 05/20 21:42
1130F:→ zzoohh: 根本就沒在看場上狀況的調度,真的有夠差勁 05/20 21:42
1131F:→ sandiegopadr: 兩分的確是小朱的使用時機啦 但這搞出來的時機嘛www 05/20 21:42
1132F:→ Mradult: 以前阿強至少叫個暫停,現在都小宋叫完,死不換 05/20 21:42
1133F:→ fatcat1022: 小朱 05/20 21:42
1134F:→ ASF1211: 這調度-.- 05/20 21:43
1135F:→ freenow: 冠軍教頭真的太猛了 05/20 21:43
1136F:噓 Luinn: …? 05/20 21:43
1137F:→ mediocrity: 又要跨局 刺激啊 05/20 21:43
1138F:推 cofee: 殺小 05/20 21:43
1139F:噓 MANCHESTER03: 搞什麼東西…… 05/20 21:43
1140F:推 mard: 好爛的調度 05/20 21:43
1141F:→ wahaha888: 但今年的左王根本不敢用,只好提前讓陳陳上班 05/20 21:43
1142F:→ smallshu0418: 這調度在幹嘛...... 05/20 21:43
1143F:→ goldseed: 讓我想到之前得1.2+1.1調度 05/20 21:43
1144F:推 wcloud1227: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5/20 21:43
1145F:推 mini817: 爛死 05/20 21:43
1146F:噓 wenwenwen: 笑死陳快局朱也要快跨 05/20 21:43
1147F:→ YouthSouth: 這什麼鬼調度....一步錯步步錯 05/20 21:43
1148F:推 redtootoo: 不能這樣玩啦,本來就不穩了 05/20 21:43
1149F:→ alexcf: 真的很難不罵他 05/20 21:43
1150F:→ bonin1413: 真的要一人一信寄去東北樂天嗎 05/20 21:43
1151F:推 edison321: 陳陳好可憐 05/20 21:43
1152F:推 LtoM722: ???沒投手可用喔? 05/20 21:43
1153F:→ embeth0925: 龍貓有干涉調度啊 陳陳今天狀況真的不好 05/20 21:43
1154F:→ rickshi: 垃圾調度,是因為野原來看很想贏嗎? 05/20 21:43
1155F:推 alian719: 要拼季後賽了嗎!!竟然要跨局,金牌調度 05/20 21:43
1156F:推 P51Mustang: 跨局跨起來 05/20 21:43
1157F:噓 V9333113: 幹嘛不早點上 05/20 21:43
1158F:推 jefflin0824: 阿強是不是被控制了 05/20 21:43
1159F:→ Mradult: 真白癡,跨局保證又被打爛 05/20 21:43
1160F:→ kemiyl: 龍瓜........ 05/20 21:43
1161F:→ cclloouudd: 上一局沒讓莊77投完的連鎖反應 05/20 21:43
1162F:→ Totoro0802: 壘上不是清掉了嗎? 為啥要換小朱 05/20 21:43
1163F:→ mediocrity: 總教練為了保烏紗帽 整個亂來啊 05/20 21:43
1164F:噓 caca13140405: 龍瓜 05/20 21:43
1165F:→ mini817: 陳陳QQQQQQQQ 05/20 21:43
1166F:推 Godspeech: 陳陳辛苦了 05/20 21:43
1167F:→ goldseed: 不是 剛剛領先那麼多早該換其他投手上了吧 05/20 21:43
1168F:→ Hsu1025: 他到底都在跟川岸講什麼 05/20 21:43
1169F:推 hopper: 明天放假沒關係的!等等龍貓粉絲就來了 05/20 21:43
1170F:→ louhuang: 陳陳很可憐,這教練到底有什麼毛病 05/20 21:43
1171F:→ sandiegopadr: 現在球迷表情應該跟心潔一樣XD 05/20 21:43
1172F:→ furret: 今年很多牛棚很涼耶 因為經常不是川岸強當投手教練吧 05/20 21:43
1173F:→ james1237741: 人家陳陳合約年欸 就你曾豪駒的工作重要嗎?! 05/20 21:43
1174F:→ dlchang5810: 左王今年就是上來堆壘包的 05/20 21:43
1175F:推 cool34: 張仁瑋對統一的系列戰狀況蠻好的 05/20 21:43
1176F:→ zzoohh: 龍瓜一直干擾阿強 05/20 21:43
1177F:→ fatcat1022: 陳陳辛苦了 05/20 21:43
1178F:→ freenow: 阿強很想離職吧?名聲被敗光光 05/20 21:44
1179F:→ gingkotree: 真的是白癡到很無言的調度 05/20 21:44
1180F:噓 jimmy000135: 龍貓繼續搞垮球隊,快滾 05/20 21:44
1181F:推 LanceLiu: 又跨局齁 九上萬一小朱也控球跑掉看你怎麼辦齁 05/20 21:44
1182F:→ embeth0925: 左王炸得亂七八糟 00、77、邱胖也吃不長 05/20 21:44
1183F:推 cclloouudd: 等下一局又要擔心了 05/20 21:44
1184F:→ goldseed: 我也擔心阿強想跑了QQ 05/20 21:44
1185F:→ jefflin0824: 超好笑又跨局 龍瓜玩不膩 05/20 21:44
1186F:→ ASF1211: 乾這球… 05/20 21:44
1187F:→ sandiegopadr: 又要再說一遍了 離職員工:很給投教空間 05/20 21:44
1188F:→ embeth0925: 下莊 05/20 21:44
1189F:→ Yc424: 這個跨失敗換下個繼續跨 05/20 21:44
1190F:推 smr3487: Fo 嚇瘋 05/20 21:44
1191F:噓 realmarmot: 這個總仔真他X有夠魔幻 05/20 21:44
1192F:→ louhuang: 需要大怒灌,太氣了 05/20 21:44
1193F:推 cofee: 然後九局換小朱被打爆 05/20 21:44
1194F:→ bonin1413: 就不要最後是現場球迷被懲罰 05/20 21:44
1195F:→ embeth0925: 請繼續開大怒灌 真的 05/20 21:44
1196F:→ LtoM722: 這球其實失投了 05/20 21:45
1197F:推 RASSIS: 轉頭看是小朱跨局喔= = 05/20 21:45
1198F:推 P51Mustang: 誤會以前的投教了 對不起 05/20 21:45
1199F:→ jefflin0824: 龍瓜下指導棋☺ 05/20 21:45
1200F:推 chiu1998: https://i.verb.tw/7VVDR5Gi.jpg 05/20 21:45
1201F:→ ASF1211: 一言難盡的一場! 05/20 21:45
1202F:推 dicklkk: 阿強去年就沒這種調度,嚴格控管每個牛的局數,該換就會 05/20 21:45
1203F:→ Yc424: 哪來的神人 05/20 21:45
1204F:→ furret: 壞消息 朱承洋要1.1局 05/20 21:45
1205F:→ dicklkk: 換,今年整個超怪 05/20 21:45
1206F:→ sandiegopadr: 我覺得可以一場開一篇 開到龍瓜下臺耶 05/20 21:45
1207F:推 mediocrity: 剛領先五分又不敢給其他人投 05/20 21:45
1208F:→ zzoohh: 不小心凹到贏球的話又要更以為自己是對的 05/20 21:45
1209F:噓 boriszhang: 今天還有怒灌可以看嗎 05/20 21:45
1210F:→ Mradult: 等著看跨局球威剩多少,最後大概追平換敗處上來 05/20 21:45
1211F:→ freenow: 看過爛的 沒看過這麼爛的 這幾年一點長進也沒有 05/20 21:45
1212F:推 alexcf: 進場看最高得分,也看了場亂操投手的爛戲 05/20 21:45
1213F:噓 V9333113: 一直凹老人 05/20 21:45
1214F:→ furret: 去年跟今年調度兩種人 誰相信沒被干涉? 05/20 21:46
1215F:→ bonin1413: 可以直接開一篇了嗎 05/20 21:46
1216F:推 jimmy000135: 龍貓可以為了自己飯碗在亂搞球員 05/20 21:46
1217F:→ cool34: 剛陳冠宇幾乎都會投到兩好兩壞以上 05/20 21:46
1218F:推 cofee: 那可能會開到季末 龍貓季中很難下臺 05/20 21:46
1219F:推 kurotuna: 總是有辦法噁心 05/20 21:46
1220F:→ ASF1211: 年輕人該練啦!但他還是一樣不知道在幹嘛的調度! 05/20 21:46
1221F:推 rickshi: 剛在熱身的牛棚人選沒問題,但派上場的都有問題 05/20 21:46
1222F:→ sandiegopadr: 什麼干涉 離職員工都開示了 強哥你扛 歐內該 05/20 21:46
1223F:→ sayadios: 龍瓜上半季完能不能走人啊 05/20 21:46
1224F:→ jimmy000135: 去年的阿強根本不是這樣調度,不相信沒干涉 05/20 21:46
1225F:→ Mradult: 5分差阿強一定敢用別的投手吃看看,才不會堅持陳陳跨局 05/20 21:47
1226F:→ YouthSouth: 這個總教練不但沒進步,還越來越腦殘,人才啊! 05/20 21:47
1227F:噓 caca13140405: 開常駐怒灌了 等等置底 05/20 21:47
1228F:推 norel147: 吱吱敢不敢開別人魯閣? 05/20 21:47
1229F:→ a213416327: 不知道在調度什麼,想贏的龍貓 05/20 21:47
1230F:→ bonin1413: 感謝版主 05/20 21:47
1231F:→ rickshi: 剛用賴皮投8局,小朱9局還不會這麼氣 05/20 21:47
1232F:推 Yc424: 去年的撤對戰打得好才有後來的冠軍啊 05/20 21:47
1233F:推 zzoohh: 前個總教練換投時就明確,不會亂凹,換龍瓜後各種問題 05/20 21:47
1234F:→ Yc424: 照他這樣操根本撐不到季末 05/20 21:48
1235F:→ skylove21: 打切的 05/20 21:48
1236F:推 cofee: 上半季就把牛棚榨乾 天才調度 05/20 21:48
1237F:→ nike7014: 謝版主 05/20 21:48
1238F:推 freenow: 可能球迷跑光了 龍瓜還穩穩的 05/20 21:48
1239F:→ zzoohh: 龍瓜喜歡緊繃時派防禦率13的投手,大比分時用主力 05/20 21:49
1240F:推 kent315: 隊內全壘打王擺9棒跟坐板凳有一樣? 05/20 21:49
1241F:→ skylove21: 龍貓拜託你別再管投手調度了 這場比賽還可以弄成這樣 05/20 21:49
1242F:→ skylove21: 丟臉到家了 05/20 21:49
1243F:→ ASF1211: 我也不懂第八局調度…為什麼不敢用其他人 05/20 21:49
1244F:推 chikaboom: 海 05/20 21:49
1245F:推 showa46: 超海 05/20 21:49
1246F:推 rickshi: 領隊在看,還有日本人 05/20 21:50
1247F:推 ShockG: 龍貓感受強大的戰績壓力? 05/20 21:50
1248F:推 cofee: 番長是不是覺得可以來當總教練XD 05/20 21:50
1249F:推 usoto: 這兩球太扯了吧 05/20 21:50
1250F:→ skylove21: K 05/20 21:50
1251F:→ bluesophia: 這樣小朱也要跨局? 05/20 21:50
1252F:→ chikaboom: 被主審搞 05/20 21:50
1253F:噓 yean0913: 海起來 海到被三振 05/20 21:50
1254F:→ chdc: 連表兩顆 被逼要揮第三顆 05/20 21:50
1255F:→ showa46: 完全被主審害的 05/20 21:50
1256F:→ skylove21: 出局如風 05/20 21:50
1257F:→ sayadios: 龍下番上 05/20 21:50
1258F:推 sandiegopadr: http://i.imgur.com/cL9J0vf.jpg 05/20 21:50
1259F:→ Mradult: 2分差一定跨局啊,不然輸球投手教練要扛嗎 05/20 21:51
1260F:推 teren: 被速球擠壓了 05/20 21:51
1261F:→ chdc: 續起來 05/20 21:51
1262F:→ skylove21: 可以討論 但別插手可以嗎 05/20 21:51
1263F:→ skylove21: 龍貓真的是沒有專業就不要搞事插手 05/20 21:51
1264F:推 cool34: 朱都上了 就賺救援點吧...陳是可以不用續投 05/20 21:51
1265F:→ skylove21: 朱現在確定是可以收救援點的狀態嗎... 05/20 21:52
1266F:→ sandiegopadr: 只有社會經驗不足的人才會覺得主管找人過去講話是純 05/20 21:52
1267F:推 LanceLiu: koki帶番長坐尊猿席看比賽 看到這調度不曉得有什麼感想 05/20 21:52
1268F:→ skylove21: 很怕等等又抖一波 05/20 21:52
1269F:→ sandiegopadr: 講話而已 05/20 21:52
1270F:推 rickshi: 今天有記者會問連2後援投手跨局的問題嗎? 05/20 21:52
1271F:→ wahaha888: 今天人數破萬 05/20 21:53
1272F:噓 jimmypenny: 裁判專門搞我們 05/20 21:53
1273F:→ sandiegopadr: 記者們跟龍瓜好得很XD 05/20 21:53
1274F:推 mard: 番長其實調度還可以 05/20 21:53
1275F:推 Mradult: 小朱去年有跨局嗎? 05/20 21:53
1276F:→ LanceLiu: 朱要吃完比賽才有救援點 05/20 21:53
1277F:→ mard: 一開始也很怪 後來進步很多 05/20 21:53
1278F:推 edison321: 這麼有把握不會打到九下就把勛傑換掉喔 05/20 21:53
1279F:→ rickshi: 張國周已經吃一罐了 05/20 21:53
1280F:推 cofee: 可以啊 2分時上場的 05/20 21:53
1281F:推 skylove21: 結果打九分還用不到張趙 厲害了龍瓜你的砲呢? 05/20 21:53
1282F:→ sandiegopadr: 10265人被龍瓜餵屎 05/20 21:54
1283F:推 Yc424: 陳陳Q 05/20 21:54
1284F:→ Mradult: 有傷痛史還要惡搞他 05/20 21:54
1285F:推 P51Mustang: 這滑球不錯 05/20 21:54
1286F:→ Yc424: 為什麼要這樣搞球員 05/20 21:54
1287F:推 edison321: 今天的滑球看起來比上週好 05/20 21:54
1288F:→ skylove21: 滿 05/20 21:54
1289F:→ ASF1211: 哇滿了 05/20 21:54
1290F:→ embeth0925: K 05/20 21:54
1291F:推 wangazi: K 05/20 21:54
1292F:→ rickshi: 絕對不要保送 05/20 21:54
1293F:推 smr3487: k 05/20 21:54
1294F:→ sandiegopadr: 表情有點猙獰 05/20 21:54
1295F:推 chikaboom: 小朱加油 05/20 21:54
1296F:→ skylove21: 還好K 05/20 21:54
1297F:推 edison321: 150 05/20 21:55
1298F:推 sasmwh561: k 05/20 21:55
1299F:→ skylove21: 秀秀不要 05/20 21:55
1300F:推 cool34: 三振 一出局 05/20 21:55
1301F:→ Mradult: 真的好抖,去年不會壞球那麼多 05/20 21:55
1302F:→ skylove21: 沒有引誘性的偏差壞球變多了 05/20 21:56
1303F:推 pizza81324: 明明就可以把智平換下去休息,勛傑守1壘LUL 05/20 21:56
1304F:→ godmanntut: 滑球的控制力變差了 05/20 21:56
1305F:推 smr3487: 三壞了 05/20 21:56
1306F:推 chikaboom: 現在要守備優先怎麼可能心潔一壘== 05/20 21:56
1307F:→ furret: 上次是兩出局無在壘敗投 不能放心 05/20 21:56
1308F:→ skylove21: 龍貓就是愛老人 連之前守備換人都要換智平一壘 05/20 21:56
1309F:→ smr3487: BB 05/20 21:56
1310F:→ ASF1211: 哇 05/20 21:56
1311F:→ wangazi: BB 抓穩囉 05/20 21:56
1312F:推 kc620178: 勛傑一壘沒比較好啊 05/20 21:56
1313F:→ Mradult: 沒那麼準,抖到不行 05/20 21:57
1314F:→ sandiegopadr: ВВ 慘 05/20 21:57
1315F:→ skylove21: 都是這種外角沒用的投球 05/20 21:57
1316F:推 rickshi: 小朱啊,求dp 05/20 21:57
1317F:→ txtchloeting: 都同樣的位置== 05/20 21:57
1318F:推 v2ssili: 導播懂拍XD 05/20 21:57
1319F:→ Mradult: 差不多要沒力了… 05/20 21:57
1320F:推 freenow: 上一局不是很海? 05/20 21:57
1321F:推 mediocrity: 又要自己投倒自己嗎 05/20 21:57
1322F:推 edison321: 就投不進去 一直投一樣的位置 05/20 21:57
1323F:→ skylove21: 速球全押外角然後位置都沒有引誘性 05/20 21:57
1324F:推 sayadios: 吱平一壘有比較好嗎… 有陰影… 05/20 21:57
1325F:→ v2ssili: 小宋又固執了 05/20 21:57
1326F:→ ASF1211: 今天張志豪很兇 05/20 21:57
1327F:→ dlchang5810: 一直投那個位置是多怕被打 05/20 21:57
1328F:推 smr3487: 跪求DP 05/20 21:57
1329F:→ skylove21: 小宋配球有點死啊 05/20 21:57
1330F:→ rickshi: 其實小宋擺紅中,但投到外角 05/20 21:57
1331F:推 mini817: 求好雷 05/20 21:57
1332F:→ chikaboom: 心潔守備很抖誒 賣鬧 05/20 21:58
1333F:推 bibiba: 胃好痛 05/20 21:58
1334F:推 LanceLiu: 沒辦法修正進去好球帶 呵呵 05/20 21:58
1335F:→ skylove21: 那就是朱的問題了 控球跑掉 05/20 21:58
1336F:→ ASF1211: 這被拉到就吐了 05/20 21:58
1337F:→ smr3487: FO 05/20 21:58
1338F:→ Mradult: 拜託地基主救救球員吧 05/20 21:58
1339F:推 furret: 會不會連配球都不是宋配的( 05/20 21:58
1340F:推 kc620178: Fo 05/20 21:58
1341F:→ skylove21: 謝謝鍋爐 05/20 21:58
1342F:→ chikaboom: 水 05/20 21:58
1343F:→ wangazi: 小朱加油就算砸了也不是你的鍋 但為了個人成績要撐住 05/20 21:58
1344F:→ ASF1211: 嚇死 05/20 21:58
1345F:→ wahaha888: 好險好險,仰角拉太高 05/20 21:58
1346F:→ rickshi: 還好志豪拉太快 05/20 21:58
1347F:→ smr3487: 加油 再一個 05/20 21:59
1348F:→ embeth0925: 有可能喔 龍貓這種混帳搞不好連配球都干涉 05/20 21:59
1349F:→ GN01121350: 還好打高 05/20 21:59
1350F:→ skylove21: 下一場兩老能不能休息呢 05/20 21:59
1351F:推 lovemeteor: 肉包差點出事 05/20 21:59
1352F:→ sasmwh561: 嚇死 05/20 21:59
1353F:→ wangazi: FO. win 05/20 21:59
1354F:→ smr3487: FO 05/20 21:59
1355F:→ embeth0925: 終於 05/20 21:59
1356F:→ skylove21: 二世捧場 05/20 21:59
1357F:→ kc620178: 感謝好人 05/20 21:59
1358F:→ rickshi: 終於,真是醜勝 05/20 21:59
1359F:推 P51Mustang: 都小肉包 05/20 21:59
1360F:噓 yean0913: 樓上講混帳的會不會過頭了… 05/20 21:59
1361F:推 Yc424: 又被他撿到一場 唉 05/20 21:59
1362F:推 mediocrity: 好抖 贏球好難 05/20 21:59
1363F:噓 sandiegopadr: 雖然贏球了 還是爛比賽 05/20 21:59
1364F:→ Mradult: 感謝紅中打壞 05/20 21:59
1365F:→ godmanntut: 投到中間,幸好沒打好 05/20 21:59
1366F:推 maybelie: 終於贏啦 05/20 21:59
1367F:→ ASF1211: 感謝老人,一言難盡! 05/20 21:59
1368F:→ chikaboom: 終於止敗 05/20 21:59
1369F:→ skylove21: 好比賽被龍貓搞到臭 05/20 21:59
1370F:推 cclloouudd: 小朱陳陳辛苦了 05/20 22:00
1371F:推 norel147: 可惡 又被龍貓凹到一場 05/20 22:00
1372F:推 freenow: 打九分能讓球迷這麼不爽也是厲害 05/20 22:00
1373F:→ LanceLiu: 跨局控球跑掉也不奇怪阿 經驗豐富的陳陳都調適不過來了 05/20 22:00
1374F:→ norel147: 兩老今天都有安打 下一場怎麼可能休息 繼續先發 05/20 22:00
1375F:→ rickshi: 沒勛傑那2分砲就輸了 05/20 22:00
1376F:→ lovemeteor: 怪捕手之前先擔心被教練搞到狀態差的小朱好嘛 05/20 22:00
1377F:→ sandiegopadr: 不把倚重老將的手臂當手臂 ㄏㄓ我覺得不過分 雖然我 05/20 22:00
1378F:→ skylove21: 不是凹到 是連9:4都可以被他玩到臭 可憐吶 05/20 22:00
1379F:→ Mradult: 再多投3球大概要被扛出去了 05/20 22:00
1380F:→ furret: 二號洋投對初登板土投可以打成這樣已經不及格了 05/20 22:00
1381F:→ ASF1211: 不知道怎麼沒有太大的喜悅XD 05/20 22:00
1382F:推 cool34: 小朱17球 保送陳俊秀那打席比較可惜 很想控在外角低 05/20 22:00
1383F:推 cofee: 牛棚辛苦了 05/20 22:00
1384F:→ sandiegopadr: 不會這樣講 05/20 22:00
1385F:→ furret: 樂天派王牌了 然而中信只是派代班菜雞而已 05/20 22:01
1386F:推 fatcat1022: 沒長打能贏嗎 龍貓 05/20 22:01
1387F:→ freenow: 看他所做所為感覺還好XD 05/20 22:01
1388F:→ skylove21: 看看龍貓怎麼回應雙響炮助球隊止敗 05/20 22:01
1389F:推 hopper: 明天放假就沒關係又出現了XD 05/20 22:01
1390F:→ furret: 週五三連戰繼續低得分落敗 05/20 22:01
1391F:→ skylove21: 龍貓會說「打線串聯讓球隊贏球」 05/20 22:01
1392F:→ bonin1413: 他講什麼都是廢話 做了什麼才是真的 05/20 22:02
1393F:→ skylove21: 絕口不提長打全壘打 05/20 22:02
1394F:推 chiu1998: #不完美的長打 05/20 22:02
1395F:→ chiu1998: 明天準備看龍貓大談打擊 05/20 22:02
1396F:推 rickshi: 贏球又可以大談打擊了,龍神 05/20 22:03
1397F:推 lovemeteor: 現在想想難怪肥貓會不爽龍瓜,整天在下指導棋,真的 05/20 22:03
1398F:→ lovemeteor: 你行你上 05/20 22:03
1399F:推 caca13140405: 貓仔現在在邦邦很開心吧XD 05/20 22:04
1400F:推 goldseed: 佳垠可愛 05/20 22:04
1401F:→ qweasdzxc: 陳陳目前已經是牛棚出賽最多了,還凹跨局,他35歲欸= = 05/20 22:04
1402F:推 wcloud1227: ABY是吃到阿誠口水嗎...主持越來越 05/20 22:05
1403F:推 rickshi: 95勛傑 05/20 22:05
1404F:推 caca13140405: 小可愛可愛 05/20 22:05
1405F:推 Mradult: 今天暫停都小宋在叫,阿強上來都是爆掉要換了,有夠奇怪 05/20 22:05
1406F:推 bluesophia: 直接跳舞 05/20 22:05
1407F:推 chikaboom: 好好笑 心潔可愛 05/20 22:06
1408F:推 blairchief: 協調不錯啊 怎麼表情很靦腆 05/20 22:06
1409F:→ bluesophia: 對自己的應援很熟啊 05/20 22:06
1410F:推 caca13140405: 佳彬在中間XD 05/20 22:06
1411F:→ blairchief: 他口條大概沒救了 明星賽本隊應該可以不派主持人吧 05/20 22:07
1412F:推 sherry99178: 小哥好適合主持 哈哈哈哈哈 05/20 22:07
1413F:推 rickshi: 上次也是雙響吧 05/20 22:07
1414F:推 medjed762: 小哥太厲害了吧 05/20 22:07
1415F:→ usoto: 小哥要不要常駐阿!我們缺龍鬚糖攤位 05/20 22:07
1416F:推 caca13140405: 剛好一個月 05/20 22:07
1417F:推 elviswhite: 我剛剛差點以為是阿翰 原來是龍鬚糖老哥 05/20 22:07
1418F:→ blairchief: 直接句點Aby笑死 05/20 22:07
1419F:推 bluesophia: 小魔女XDDDD 05/20 22:08
1420F:推 caca13140405: RINA穿過的 05/20 22:08
1421F:→ blairchief: 我也以為是阿翰 05/20 22:08
1422F:推 sandiegopadr: 喜歡龍鬚糖:Р 05/20 22:08
1423F:→ rickshi: 穿過的,那不是更讚了嗎?X 05/20 22:08
1424F:→ usoto: rina穿過整個香 05/20 22:09
1425F:→ rickshi: 沒冰的話,mvp不用再等一個月,阿公有料 05/20 22:09
1426F:噓 angelo890322: 不要再給MVP穿小魔女了好不好 醜死了Aby不要鬧了 05/20 22:09
1427F:推 bluesophia: 兩隻雙響砲是四發嗎? 05/20 22:10
1428F:→ alvis000: 打好被冰當然心態不健康 05/20 22:10
1429F:推 caca13140405: 被冰到沒心態嗎 05/20 22:11
1430F:推 wcloud1227: 心態不健康 有一場沒一場的所以想太多嗎QQ 05/20 22:11
1431F:推 blairchief: 很可愛啊 憤慨什麼 05/20 22:11
1432F:推 rickshi: 真會講話 05/20 22:11
1433F:推 wangazi: 很會說話 05/20 22:11
1434F:→ bluesophia: 勛傑棒棒的 05/20 22:11
1435F:推 txtchloeting: 愛勛傑QQ 05/20 22:11
1436F:推 Yc424: 很會講話 推推 05/20 22:12
1437F:推 jj20: 可愛,沒想到居然還可以放歌 05/20 22:12
1438F:→ sayadios: 是我也會覺得我打得有比別人差?都拿卡不到固定先發 05/20 22:12
1439F:推 sandiegopadr: 怪聲了 這週榮譽假(遞假單) 05/20 22:12
1440F:→ rickshi: 龍神不喜歡放勛傑一壘就常駐右外吧 05/20 22:13
1441F:推 caca13140405: 他右外守不好說不定還會懲罰性調度 05/20 22:13
1442F:推 skylove21: 幹就應該放一壘啊 誰一壘比他好? 05/20 22:13
1443F:→ skylove21: 一壘除了老平就沒了欸 05/20 22:14
1444F:推 b9713228: 都沒有潑水環節了 05/20 22:14
1445F:推 cclloouudd: 一壘龍瓜要給老將先發 05/20 22:14
1446F:→ furret: 我看他四月中才開始練右外吧 可憐 05/20 22:14
1447F:→ furret: 挖坑給菜雞跳的可怕教練 05/20 22:14
1448F:推 wcloud1227: 一壘可以給佳樂阿 05/20 22:14
1449F:→ rickshi: 龍神思維,常人無法理解 05/20 22:14
1450F:→ lovemeteor: 李之前守左外比較正常,應該是問神威為什麼不能動守 05/20 22:15
1451F:→ lovemeteor: 位甚至讓他回中外野 05/20 22:15
1452F:→ furret: 為了讓成晉出賽呀 05/20 22:15
1453F:→ lovemeteor: 那一壘未來還是能給佳樂跟張趙 05/20 22:15
1454F:→ rickshi: 神威中外我之前也問過,龍神不排就很奇怪 05/20 22:15
1455F:→ sayadios: 大朱當時一壘好像也讓給老將?只能去搶外野 也是逆練起 05/20 22:16
1456F:→ cclloouudd: 神威現在打擊狀況不好,沒什麼固定守位的必要吧 05/20 22:16
1457F:→ furret: 把何品室融降下去也是確保成晉出賽 05/20 22:16
1458F:推 dl4303: 阿公去年就不排神威中外了 05/20 22:16
1459F:推 caca13140405: 就不想動晨威吧 05/20 22:16
1460F:→ embeth0925: 賽後疑似是陳佳樂跟紅軍 05/20 22:17
1461F:推 Mradult: 大概神威不想中外,不然今天也是給成晉,範圍超小 05/20 22:17
1462F:→ sandiegopadr: 但我覺得陳威該動去板凳了 看起來真的累了 05/20 22:17
1463F:→ rickshi: 軍神可是在wbc為了神威左外,不惜把傑憲放去沒守過的右 05/20 22:18
1464F:→ rickshi: 外 05/20 22:18
1465F:→ sayadios: 是覺得一壘可以給佳樂機會 他有這個實力 只是勛傑就要去 05/20 22:18
1466F:→ sayadios: 外野跑 05/20 22:19
1467F:推 Mradult: 兩個老人都代打,位置就有了,哪有那麼擠 05/20 22:19
1468F:→ rickshi: 外野跑也沒關係,至少能固定先發,未來的桃猿法官? 05/20 22:19
1469F:推 caca13140405: 龍貓就愛兩老同時上 05/20 22:20
1470F:→ embeth0925: 更正 賽後陳佳樂張趙紘 05/20 22:21
1471F:推 lovemeteor: 去年有林政華扛整季中外野還可以說放角落也可以,今 05/20 22:22
1472F:→ lovemeteor: 年才一個兩個月找隊形就說不給轉也很奇怪,那阿立回 05/20 22:23
1473F:推 sandiegopadr: 原來年輕人累積經驗是擊掌的部分(?) 05/20 22:23
1474F:→ lovemeteor: 來要擺中外?但我想龍瓜應該沒先想過等到回來直接叫 05/20 22:23
1475F:→ lovemeteor: 人鬼轉的 05/20 22:23
1476F:推 furret: DH就是個低效打者了啦 腦袋正常的直接林立DH打整年了 05/20 22:23
1477F:推 LanceLiu: 大朱去練左外是因為一壘有MVP等級的陳俊秀 05/20 22:24
1478F:→ furret: 但很遺憾 我們已經確定某人的腦跟我們不同構造 05/20 22:24
1479F:推 dl4303: 去年小花花常常被阿公冰 哪來扛整季中外野 記憶錯亂喔 05/20 22:24
1480F:→ furret: 李勛傑要為林智平/余德龍練外野 笑死 05/20 22:25
1481F:推 rickshi: 張趙就這樣阿,為了老人練外野 05/20 22:25
1482F:推 sandiegopadr: 李勛傑(× 李勛傑+張趙紘(О 05/20 22:26
1483F:→ chdc: 朱是為了要兩個能打的一起上 現在其實也是啊 勛傑佳樂兩個 05/20 22:26
1484F:→ chdc: 年紀也差不多 不換位置難不成真的要兩個在一壘platoon喔 05/20 22:26
1485F:推 furret: 曾豪駒:你以為你們練了出賽就更多?想的美拉 05/20 22:27
1486F:→ sayadios: 贊成勛傑佳樂同時先發 05/20 22:27
1487F:推 caca13140405: 在板凳同時先發嗎 05/20 22:27
1488F:→ furret: 看來可以嘴整年的DH博愛座 05/20 22:28
1489F:→ sayadios: 為什麼要講鬼故事 05/20 22:28
1490F:推 sandiegopadr: 贊成勛傑佳樂同時先發->今天給你加熱張趙同時擊掌 05/20 22:29
1491F:推 caca13140405: 先發賽後擊掌 也好啦 球迷給選手加油打氣 05/20 22:31
1492F:推 sandiegopadr: 球迷幫忙暖暖手 都凍僵了(× 05/20 22:34
1493F:推 skylove21: 龍貓記得你的砲啊 下一場還沒上你真的是嘴巴講講而已 05/20 22:51
1494F:推 sandiegopadr: 他的砲是嘴砲吧 05/20 22:54
1495F:推 Arodz: 林政華去年後面覺得是被抓到弱點 所以阿公少用吧‼ 05/21 00:22
1496F:推 ji31g42go61: 擊掌兩個冰箱......忽然放繼續轉動,該不會是陣容吧? 05/21 00:48
1497F:→ chdc: 贏球也可以搞到人生氣 真的很厲害 05/21 10:53
1498F:→ wangazi: 看嗨賴及重播都沒看到威哥 希望沒事啊~ 05/21 11:51
1499F:推 caca13140405: 有人賽後有簽到威哥 應該沒事吧 05/21 14: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