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当兵中)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5/20 桃园主场先发
时间Wed May 20 17:47:20 2026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成 晋|CF
三棒|刘子杰|3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林智平|1B
六棒|林子伟|2B
七棒|李勋杰|RF
八棒|宋嘉翔| C
九棒|马杰森|SS
投 手|魔尔曼|P
开赛时间:18:35
大园区区民日
转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纬来OTT、MyVide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9270442.A.629.html
1F:→ skylove21: 又是两老.........05/20 17:48
2F:→ skylove21: 六只右打05/20 17:48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5/20/2026 17:50:07
3F:推 caca13140405: LRRRRLRLR 05/20 17:51
4F:→ furret: 继续博爱座DH 05/20 17:53
5F:推 CCFbest: 就说吧,龙猫讲的听听就好 05/20 17:53
6F:推 skylove21: 爪会不会刷出一个塞扬土投呢 05/20 17:53
7F:→ skylove21: 第四棒到底龙猫有什麽困难每场排40岁老人 05/20 17:53
8F:推 caca13140405: 升上来也不知道要干嘛的 1B DH 固定名额 05/20 17:54
9F:推 meatballisme: 讲归讲,还是继续凹老人 05/20 17:54
10F:推 hsin0313: 老人难为 05/20 17:55
11F:嘘 rafaelfala: 升上来不给打,误人前途的教练 05/20 17:56
12F:推 Y225: 就说了张赵上来是被恶心的 05/20 17:57
13F:推 caca13140405: 3个有先发1个就阿弥陀佛 05/20 17:58
14F:→ caca13140405: 比赛中会不会变0个就不知道了 05/20 17:58
15F:推 furret: 董顺杰:张学弟你就五打席 不会更多了 05/20 18:02
16F:推 mediocrity: 猜最後会代打哪一棒? 05/20 18:03
17F:推 godmanntut: 老人都没血条了,就一直操... 05/20 18:03
18F:推 sighmars: 曾豪驹你.....算了...骂也是白费力气.. 05/20 18:04
19F:推 sandiegopadr: 那个是炮手的 人咧? 05/20 18:04
20F:推 sis720325: 老人体力条快见底了 05/20 18:04
21F:嘘 nike7014: 讲张赵讲的这麽好听 还不是坐板凳 05/20 18:05
22F:→ caca13140405: :你是炮 但我不爱用 05/20 18:05
23F:推 caca13140405: 陈佳乐跟张赵紘一起在板凳看学长打球 05/20 18:06
24F:推 hopper: 晚一点勋杰也加入(欸) 05/20 18:06
25F:推 sandiegopadr: 好啦有进步了 至少不是三棒老将(欸) 05/20 18:07
26F:→ sayadios: 喔喔喔龙瓜好会排喔 05/20 18:07
27F:推 wenwenwen: 笑死爱将继续打二棒 05/20 18:08
28F:推 james1237741: 你跟我说曾豪驹舍得让胖哥板凳给张赵先发?还是他 05/20 18:08
29F:→ james1237741: 敢让张赵代打然後高机率吞K吗?都不敢的话怎麽练? 05/20 18:08
30F:推 Mradult: 猜垃圾时间换掉勋杰,3个新人共用1个位置 05/20 18:08
31F:推 godmanntut: 真的想对总耶唱一首口是心非... 05/20 18:09
32F:推 wcloud1227: 龙瓜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05/20 18:09
33F:推 chiu1998: 龙猫:好好看学长打球 05/20 18:10
34F:推 sandiegopadr: 不都说了看学长打球了 怎麽练?当然意象训练啊 05/20 18:11
35F:→ AtkinsV3: 今年都知道观念了还死不练新人,双林明年都退休了pa早 05/20 18:11
36F:→ AtkinsV3: 给晚给还不如现在就给 05/20 18:11
37F:→ embeth0925: 打线不意外zzzzzz 05/20 18:11
38F:嘘 Blackie9211: 龙猫可怜ㄋㄚ 05/20 18:12
39F:→ embeth0925: 等一下 95右外认真?! 05/20 18:12
40F:推 ShockG: 老人中心棒次畅打流,秀还没走之前就是这样啦,不会改了啦 05/20 18:12
41F:→ AtkinsV3: 王胜伟这几年也没出赛多少场了 05/20 18:13
42F:推 sandiegopadr: 这几年看来龙瓜少数的「进步」是多了左右癌 05/20 18:13
43F:嘘 klagalas: 排这打线真的有病 然後叫人家上来继续板凳 05/20 18:13
44F:→ embeth0925: 真的是上来恶心人的 张33好可怜 05/20 18:13
45F:推 caca13140405: 别忘了佳乐QQ 05/20 18:14
46F:→ AtkinsV3: 林智胜300轰後pa也直接给其他人了 05/20 18:15
47F:→ ASF1211: 阿紘该不会要五轰才有先发可能25°02’35.9” 05/20 18:15
48F:推 hopper: 龙猫自己都讲代打压力大,先发出赛比较好调整。 05/20 18:16
50F:推 mini817: 不能让两老休一下吗 05/20 18:17
51F:推 furret: (林泓育)比较好调整 其他不需要 05/20 18:20
52F:推 sigrid0331: 都不会看一下去年统一狮怎麽使用金镛的方式 05/20 18:20
53F:推 norel147: 呵呵笑了 升张赵紘来温板凳的 05/20 18:21
54F:推 AnzaiChika: 人家都推土投了 不让新人打一下?怎麽成长? 05/20 18:21
55F:→ norel147: 那个汉草放在板凳 对方都笑了 05/20 18:21
56F:→ furret: 他连阿拉伯数字高低都不会看了哪会看对手 05/20 18:21
57F:嘘 Yc4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0 18:21
58F:→ Yc424: 对这咖报任何期待是我的问题 05/20 18:22
59F:推 roychi: 觉得智平应该休 05/20 18:22
60F:推 sigrid0331: 上半季无望 好歹练出几个新人展望下半季 05/20 18:23
61F:推 dicklkk: 所以去年战术二棒成晋根本不是阿公排的 05/20 18:23
62F:→ dicklkk: 触击我看也都是龙猫下的 05/20 18:23
63F:推 norel147: 有龙猫在不用妄想练新人 整季老人打好打满 05/20 18:24
64F:嘘 alian719: 阿你的新人咧..金牌教头 05/20 18:24
65F:→ Yc424: 近4场15支1的人继续卡2棒 05/20 18:24
66F:推 sandiegopadr: 大概看了数据发现对面人均赛扬不敢摧毁新秀自信心吧 05/20 18:24
67F:→ Yc424: 法可啊 05/20 18:24
68F:嘘 NewAlbert: 今天能得几分 05/20 18:25
69F:推 AnzaiChika: 球队战绩就不好了 不趁这时候练新人…还想靠40岁老将 05/20 18:26
70F:→ AnzaiChika: 打几分? 05/20 18:26
71F:推 goldseed: 看这打线可以悠哉看电影了 05/20 18:26
72F:推 rickshi: 代打大概就小宋那棒,佳乐跟张赵唯一的上场机会 05/20 18:26
73F:推 norel147: 新人的状况 跟去年邦邦阿好一样 板凳意象训练 05/20 18:28
74F:→ caca13140405: 只是变更多 05/20 18:29
75F:嘘 RYO01225: 你是炮然後板凳 05/20 18:30
76F:推 sandiegopadr: 完全向光瓜靠拢的概念 05/20 18:31
77F:→ sandiegopadr: 我错了 原本以为龙瓜再烂还是比不过光瓜 没想到.... 05/20 18:31
78F:→ sandiegopadr: .. 05/20 18:31
79F:→ sandiegopadr: #突破 05/20 18:31
80F:推 alian719: 对面加油,我希望这周金牌加持垫底 05/20 18:32
81F:推 IE9434xx: 今天得几分? 05/20 18:33
82F:推 caca13140405: 框框直接秀喔 05/20 18:36
83F:推 godmanntut: 这个K-ZONE,数据位置好怪... 05/20 18:36
84F:推 smr3487: 连三坏 05/20 18:36
85F:→ smr3487: FO 05/20 18:36
87F:推 bha1106: 感觉框颜色可以调淡一点?有点遮住捕手了 05/20 18:39
88F:推 Arodz: 加油‼ 05/20 18:39
89F:→ wangazi: 守备又丑了w 05/20 18:42
90F:推 Blackie9211: 成晋== 05/20 18:42
91F:嘘 Y225: 还漏一下 05/20 18:42
92F:→ wangazi: H + 晋E 05/20 18:42
93F:嘘 james1237741: 在干嘛… 05/20 18:42
94F:推 caca13140405: 失误+1 05/20 18:42
95F:推 sweat992001: 没滑一下应该抓到了 05/20 18:42
96F:→ Y225: 反正是爱将 05/20 18:42
97F:推 smr3487: 第一局就E... 05/20 18:42
98F:推 Godspeech: 成晋 打不好守也丑 05/20 18:42
99F:推 norel147: 成晋守也不行 继续先发 龙猫赞啦 05/20 18:43
100F:嘘 txtchloeting: 成晋在干嘛 05/20 18:43
101F:推 edison321: 守备第一局就开雷 05/20 18:43
102F:推 alian719: 中外野杂耍团吗? 05/20 18:43
103F:→ Y225: 爱将有权利吧? 05/20 18:43
104F:推 swm0029: 先恭喜对面菜鸟了 等等10球内结束吧 05/20 18:43
105F:→ sayadios: 爱将是不会被换下来的 05/20 18:43
106F:推 cclloouudd: 爱将 没事 05/20 18:43
107F:→ wangazi: K 05/20 18:43
108F:推 austin0624: K 05/20 18:43
109F:→ austin0624: 换边 05/20 18:43
110F:→ wangazi: 有惊无险 05/20 18:43
111F:推 caca13140405: 只能靠自己 05/20 18:43
112F: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 05/20 18:44
113F:→ Y225: 还是靠自己 05/20 18:44
114F:→ norel147: 镜头怎麽没切到龙猫的笑容 打粽这样不行 05/20 18:44
115F:→ alian719: 对上乐天 赛扬级表现 05/20 18:44
116F:推 Mradult: 失打,真好运 05/20 18:44
117F:推 usoto: 还好还好,失分了这场就结束了 05/20 18:44
118F:→ coku: 说好的DH… 05/20 18:45
119F:推 godmanntut: 老样子,第一球甜滋滋都不打 05/20 18:46
120F:推 austin0624: FO 05/20 18:47
121F:推 roychi: 龙猫宁可赌成晋一场打三只一垒安打 也不愿意赌放有长打能 05/20 18:47
122F:→ roychi: 力的新人去练练看 05/20 18:47
123F:推 swm0029: 第一球真的放放放欸 05/20 18:48
124F:推 RASSIS: 今天会看几局的菜鸟CY 05/20 18:48
125F:推 Hsu1025: 赛扬制造机 05/20 18:48
126F:推 dicklkk: 跟太进来 05/20 18:48
127F:推 Mradult: 能投进好球,也没偏差太多,应该够封锁我们了 05/20 18:49
128F:推 austin0624: 成晋 BB 05/20 18:49
129F:推 MANCHESTER03: 超过10球 我们赢了 05/20 18:49
130F:→ embeth0925: 看到球员打这样真的会对教练团大怒 05/20 18:50
131F:推 sandiegopadr: 有上垒 继续畅打 05/20 18:50
132F:推 godmanntut: 成晋要当小枪就算了,至少不要啥多想挥... 05/20 18:50
133F:推 cclloouudd: 这队竟然还知道有BB 05/20 18:50
134F:推 alian719: 上周三个保送,这周达成一个 05/20 18:50
135F:推 dicklkk: 球棒控制小枪没关系,但不要在第二棒 05/20 18:50
136F:→ embeth0925: Do 05/20 18:50
137F:推 smr3487: DP 05/20 18:50
138F:→ embeth0925: Dp 05/20 18:50
139F:推 Blackie9211: 笑死 05/20 18:50
140F:推 copyman1031: DP 05/20 18:51
141F:→ wangazi: 不太意外 05/20 18:51
142F:→ cclloouudd: 不意外 05/20 18:51
143F:推 MANCHESTER03: 我看了什麽 05/20 18:51
144F:推 swm0029: 菜鸟成功封锁第一局! 05/20 18:51
145F:推 wcloud1227: 要被封锁整场了 XD 05/20 18:51
146F:→ medjed762: 只能叹气 05/20 18:51
147F:推 andy89202033: 还行啦 出棒很果断也没碰球 就是没打飞而已 05/20 18:51
148F:推 Mradult: 不意外,刘子杰垒上无人好像比较强 05/20 18:52
149F:→ wangazi: DP瞬间就想到键盘说的全队马 XD 05/20 18:52
150F:推 roychi: 我猜对面今天应该有机会6局无失分 05/20 18:52
151F:→ Mradult: 没有想打长打的话,好好选BB看看啦 05/20 18:53
152F:推 smr3487: K 05/20 18:54
153F:→ smr3487: 被炸 05/20 18:55
154F:推 godmanntut: HR 05/20 18:55
155F:推 hsin0313: 比赛结束了吗? 05/20 18:55
156F:推 andy89202033: 出棒拉一个红中 他天分没那麽够没办法每次打准 05/20 18:55
157F:推 caca13140405: 买单了吗(? 05/20 18:55
158F:推 Blackie9211: 完了 快买单了 05/20 18:55
159F:→ godmanntut: 本队继续球棒控制 05/20 18:55
160F:推 MANCHESTER03: 收工预备(? 05/20 18:55
161F:推 wcloud1227: 买单了.. 05/20 18:55
162F:推 RASSIS: 这球在镜头在切啥的= = 05/20 18:55
163F:推 norel147: 是不是买单了 05/20 18:56
164F:→ embeth0925: 买单了 05/20 18:56
165F:推 usoto: 哇!今天比赛结束了失分了 05/20 18:56
166F:→ who19520: 啊…要买单了吗 05/20 18:56
167F:推 JRhokkaido: 8888888 05/20 18:56
168F:→ dlchang5810: 开始坐牢 05/20 18:56
169F:推 Mradult: 长打的魅力,我们就继续不需要完美长打 05/20 18:56
170F:推 nike7014: 买单 05/20 18:56
171F:→ andy89202033: 哈哈 买单 05/20 18:56
172F:→ shinichi: 买单准备 05/20 18:56
173F:推 goldseed: 哦~看来爪新人投手今天可以拿胜投了 05/20 18:56
174F:推 hopper: 对面示范完美的长打 05/20 18:56
175F:推 swm0029: 新人首胜M12 05/20 18:56
176F:→ josephgsw1: 关电视赞赞 05/20 18:56
177F:推 alvis000: 哈哈 完美的长打 05/20 18:56
178F:→ nike7014: 再次示范「不需要完美的长打」 05/20 18:56
179F:→ andy89202033: 说好一起来球棒控制的呢 05/20 18:56
180F:推 medjed762: 追一分难度90% 05/20 18:57
181F:推 louhuang: 准备买单了吗 05/20 18:57
182F:推 sandiegopadr: 对面OPS+比我们高出10+ 被痛击很正常(?) 05/20 18:57
183F:→ wcloud1227: 先恭喜首胜了 状元我们来了XD 05/20 18:57
184F:→ hsin0313: 遥不可及的一分差 05/20 18:57
185F:嘘 Y225: 龙猫:我没看到 05/20 18:57
186F:推 roychi: 差不多了 05/20 18:57
187F:→ hsin0313: 还没拍到龙猫的微笑吗 05/20 18:57
188F:嘘 Y225: 我猜九局落後三分以上会意思意思得一分 05/20 18:57
189F:推 teren: 兄弟听牌了 再一分宣布获胜 05/20 18:58
190F:→ roychi: 继续鸟安连发白忙 没长打都没用 05/20 18:58
191F:→ embeth0925: DAZN不敢拍啦 05/20 18:58
192F:→ embeth0925: 我们还没安打喔 05/20 18:58
193F:推 Mradult: 爪K那麽多,龙猫一定觉得球棒控制很烂 05/20 18:58
194F:→ hsin0313: 九局比赛只期待看到龙猫的谜之微笑 05/20 18:58
195F:→ roychi: 这场有5安以上算赢 05/20 18:58
196F:推 smr3487: 换边 05/20 18:59
197F:嘘 wenwenwen: 对面准备投出代表作罗哈哈哈龙瓜真有你的 05/20 18:59
198F:推 jefflin0824: 这场是不是没了 05/20 18:59
199F:→ roychi: 4 05/20 18:59
200F:→ roychi: 大概90%去了 05/20 18:59
201F:→ hsin0313: 该吃饭去吃饭 该洗澡去洗澡 05/20 19:00
202F:→ roychi: 对面如果再得一分 基本上就99%会赢了 05/20 19:00
203F:推 rickshi: 得分破蛋就赢了,上周被完封 05/20 19:00
204F:推 sandiegopadr: 同样是球棒控制 你就知道龙瓜多毒 05/20 19:01
205F:推 norel147: 打粽到现在都没拍到龙猫的微笑 不合格 05/20 19:01
206F:推 Mradult: 除非有送礼,不然87%没了 05/20 19:01
207F:→ embeth0925: 一球死….. 05/20 19:01
208F:→ sayadios: 失2分就直接认输投降 不用浪费时间了龙瓜 05/20 19:01
209F:推 smr3487: FO 也太快了小胖 05/20 19:01
210F:→ Mradult: 这就是知道要打高球,但我们打成冲天炮 05/20 19:02
211F:→ norel147: 这局如果3个鸟飞 我就要开电动来玩了 05/20 19:02
212F:→ rickshi: 这场也要节能减碳? 05/20 19:02
213F:→ Mradult: 超级红中不打???? 05/20 19:02
214F:推 usoto: 问就是球棒控制 05/20 19:02
215F:推 hsin0313: 猜游投95球 六局无失分 下场 05/20 19:03
216F:推 smr3487: H 05/20 19:03
217F:推 norel147: 滚穿安 该高兴吗XD 05/20 19:04
218F:→ dlchang5810: DP又要来了吗? 05/20 19:04
219F:推 JRhokkaido: 滚滚红尘 05/20 19:04
220F:推 Mradult: 感觉打到变化球变成拉打滚出去 05/20 19:04
221F:推 smr3487: FO 05/20 19:05
222F:推 Blackie9211: 还以为 05/20 19:05
223F:→ embeth0925: 墙前接杀 05/20 19:05
224F:→ sayadios: 对新人都舍不得选的 05/20 19:05
225F:推 andy89202033: 又是一个没挥完整 完美的球棒控制 05/20 19:06
226F:推 smr3487: FO 换边 05/20 19:06
227F:→ Blackie9211: 切切 05/20 19:06
228F:→ Mradult: 打飞可以了,低角度拉起来飞很远了 05/20 19:06
229F:→ with20234: 一球死 05/20 19:06
230F:→ embeth0925: 才25球 无奈 05/20 19:06
231F:嘘 wenwenwen: 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一球死 05/20 19:06
232F:→ wangazi: 两局菜鸟用球数比魔还省 到底谁才是菜鸟XD 05/20 19:06
233F:推 RASSIS: 两局不到30球 凉凉 05/20 19:06
234F:推 brian9b3b: 这是哪位赛扬土投 05/20 19:06
235F:推 JRhokkaido: 邦邦打防御率1.13的锐力狮2分 真羡慕 05/20 19:06
236F:嘘 GN01121350: 各队: 每个月都有几场可以练新人跟投手复健的比赛 05/20 19:06
237F:推 norel147: 乾 真的鸟飞 林老师 开电动来玩 05/20 19:06
238F:→ Mradult: 猜今天7安0分 05/20 19:06
239F:→ wenwenwen: 对面五局无失分基本款 05/20 19:06
240F:→ sayadios: 轻轻松松 爪新人大帝出现了 05/20 19:06
241F:推 alexcf: 好惨 05/20 19:06
242F:推 wcloud1227: 就说了现在高中生上来最多也6局1分 05/20 19:06
243F:推 Faust0073152: 红中打这样呵呵 05/20 19:06
244F:→ andy89202033: 这个一球死没问题 红中直球 自己没打好 没办法 05/20 19:06
245F:→ dlchang5810: 这队投正中给你都打不好 05/20 19:06
246F:推 hsin0313: 裁判检查很仔细,心想怎麽可能猿都打不好。 05/20 19:07
247F:推 alian719: 速攻!! 05/20 19:07
248F:推 rickshi: 人均赛扬的打线谁投谁赚到 05/20 19:07
249F:推 sandiegopadr: 张宥谦:总欸我错了 对这队我居然失两分QQ 05/20 19:07
250F:→ andy89202033: 只要攻击策略没问题 至少比放掉好 05/20 19:07
251F:→ wangazi: 反正身後那群也进不了球 先掉分或许魔反而压力释放XD 05/20 19:08
252F:推 roychi: 我们现在跟平镇打会五五开吗 05/20 19:08
253F:→ embeth0925: 所以真的不怪所有球员 教练团真的有问题 打击搞得连 05/20 19:08
254F:→ embeth0925: 乙组都不如 05/20 19:08
255F:→ embeth0925: 跟平镇打会输吧 05/20 19:08
256F:→ roychi: 今年谁拿投手奖除了我们这队的以外都要包红包给龙猫 05/20 19:08
257F:→ sayadios: 自信点把吧去掉 05/20 19:08
258F:推 Mradult: 小师兄率先安打卡下一场先发,换小胖要加油了 05/20 19:09
259F:推 godmanntut: 平镇没那麽喜爱追求长打,跟大溪打好了,他们喜欢大支 05/20 19:09
260F:推 JRhokkaido: 单一球员打不好大概是球员问题 整队都打不好是谁的问 05/20 19:09
261F:→ JRhokkaido: 题就蛮明显了 05/20 19:09
262F:推 attdave: 我有朋友坐A2排,要叫他们直接跟龙猫喊话吗XD 05/20 19:10
263F:→ roychi: 而且去年也没这麽惨 今年哪个位置换了 很明显吧 05/20 19:10
264F:推 takewind: 果然是来板凳的 05/20 19:10
265F:推 sandiegopadr: 请喊 05/20 19:11
266F:→ sayadios: 怎麽没举牌子 05/20 19:11
267F:推 hsin0313: 呛他 去年冠军现在拼第五名 龙猫好棒棒 05/20 19:11
268F:推 rickshi: 写牌子看转播单位会不会拍到 05/20 19:11
269F:→ RASSIS: 超越胜负的港动(X 05/20 19:12
270F:→ sandiegopadr: 打粽我记得满河蟹的 不太拍 05/20 19:12
271F:推 roychi: 能喊什麽 龙猫不可能自请下台 他前面四年没拿冠军都没有 05/20 19:12
272F:→ roychi: 自请过了 他才不会在意球迷 05/20 19:12
273F:推 smr3487: BB 05/20 19:12
274F:推 lovemeteor: Thank you曾豪驹试试看 05/20 19:12
275F:→ embeth0925: 魔尔曼快50球了 05/20 19:13
276F:→ embeth0925: 然後又开始不稳 05/20 19:13
277F:→ sandiegopadr: 龙瓜不管还是喊阿 总比坐牢发呆好 05/20 19:13
278F:推 wenwenwen: 对面真会选 05/20 19:13
279F:推 swm0029: 名字遮起来 我们才是菜鸟先发吧 05/20 19:14
280F:→ embeth0925: 打粽不会拍抗议喔 05/20 19:14
281F:推 hopper: thank you龙猫,是有被转播拍到 05/20 19:14
282F:推 sweat992001: 好球都在高位,有点危险 05/20 19:15
283F:推 smr3487: 都投得很高... 05/20 19:15
284F:→ sandiegopadr: 爪长打消失还能有这个OPS就是靠选阿 哪像龙瓜: 05/20 19:15
285F:→ sayadios: 爪选球缠斗吊打吱吱 05/20 19:15
287F:→ hopper: 龙猫下台就马上被球场人员关切不能举 05/20 19:16
288F:→ smr3487: H 05/20 19:16
289F:→ wangazi: 状况不好(? 55颗了 05/20 19:16
290F:→ embeth0925: 岳东华差点跑回来 05/20 19:16
291F:→ RASSIS: 今天可以追进和爪爪的差距了 05/20 19:17
292F:嘘 wenwenwen: 第二局买单罗 05/20 19:17
293F:→ sayadios: 再掉1分就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了 05/20 19:17
294F:推 akito555: 被人球棒控制了 05/20 19:17
295F:→ wenwenwen: 刚刚有人举下台? 05/20 19:17
296F:→ wangazi: 球都在高位 想抓DP也难 05/20 19:17
297F:推 smr3487: FO 05/20 19:17
298F:→ wangazi: FO 05/20 19:17
299F:→ RASSIS: 志豪好人 05/20 19:18
300F:→ embeth0925: 志豪捧场 05/20 19:18
301F:推 hopper: 不是刚刚啦,之前 05/20 19:18
302F:→ newpuppy: 准备第2分今天就底定了,菜鸟土投都能搞定一场。 05/20 19:18
303F:推 rickshi: 龙猫谢谢你,战绩末段班。这样会被拍吗? 05/20 19:18
304F:→ embeth0925: 147投不进好球带啊 05/20 19:19
305F:→ wahaha888: 要投第60球了 05/20 19:19
306F:推 RASSIS: 土投真的就可以换掉你吱洋投了 05/20 19:20
307F:→ embeth0925: 魔尔曼就骰子型…… 05/20 19:20
308F:推 swm0029: 难怪本来该罗戈的 保留到周末三连战再上 05/20 19:20
309F:推 hsin0313: 魔尔曼是不是怕比赛打太快 补一下时长 05/20 19:21
310F:→ GN01121350: 换掉?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麽 05/20 19:21
311F:→ sayadios: 你吱会修正回来 05/20 19:22
312F:推 smr3487: 真的耗好多球喔 05/20 19:22
313F:推 wangazi: GO三局65颗 05/20 19:22
314F:→ smr3487: GO 05/20 19:22
315F:→ embeth0925: 下庄 05/20 19:22
316F:推 Mradult: 惨…没力了 05/20 19:23
317F:推 Blackie9211: 又下庄了 05/20 19:23
318F:推 swm0029: 投三局 满头大汗 05/20 19:23
319F:推 JRhokkaido: 跌跌撞撞的下庄 05/20 19:23
320F:→ embeth0925: 65vs25…….. 05/20 19:23
321F:→ embeth0925: 可悲 05/20 19:23
322F:→ RASSIS: 可能10球一局 05/20 19:23
323F:推 hsin0313: 下个半局 撑一下五分钟,让投手喘一下 好不好 05/20 19:23
324F:→ Mradult: 吃5局的话,想赢的龙猫应该会上小格吧 05/20 19:23
325F:推 rickshi: 至少也要吃5局,牛棚超累的 05/20 19:23
326F:→ swm0029: 然後等等喝一两口水而已 又要再上场投球了www 05/20 19:23
327F:→ embeth0925: 问龙猫 投手休息超短是他害的 05/20 19:24
328F:→ dlchang5810: 看看人家的缠斗性,再看看我们的三两下就出局 05/20 19:24
329F:→ embeth0925: 魔尔曼真的很可怜 骰子型还硬是被拉到40颗球 05/20 19:25
330F:→ hsin0313: 宋 应该不会一球死吧 05/20 19:25
331F:→ embeth0925: 第一球放掉 05/20 19:25
332F:→ with20234: 好好笑 小宋加油曲直接用快板的 用慢板的马上就结束了X 05/20 19:25
333F:→ with20234: D 05/20 19:25
334F:推 smr3487: H 05/20 19:25
335F:推 Mradult: 红中放掉几球了?到底是多没信心 05/20 19:25
336F:推 godmanntut: 鸟安 05/20 19:26
337F:推 RASSIS: 鸟安一只 05/20 19:26
338F:推 Blackie9211: 靠赛安 05/20 19:26
339F:→ hsin0313: 鸟安 可以拍龙猫了 05/20 19:26
340F:→ paul810928: 球棒控制,爱了爱了 05/20 19:26
341F:→ Mradult: 球棒控制巧打,龙猫要的 05/20 19:26
342F:推 mrlaifat: 安打,但是是碰球 05/20 19:26
343F:推 andy89202033: 这样碰难怪三振保送都低到笑 05/20 19:26
344F:→ Blackie9211: 会不会点啊 05/20 19:26
345F:推 usoto: 球棒控制安打!你各位要知足 05/20 19:26
346F:→ embeth0925: 点了 05/20 19:26
347F:→ Blackie9211: 乾 才第三局而已== 05/20 19:26
348F:→ RASSIS: 难得点的漂亮 05/20 19:26
349F:推 smr3487: 3g哥要喊全垒打 结果小马点XD 05/20 19:26
350F:推 goldseed: 龙猫要的结果来了 05/20 19:26
351F:→ hsin0313: 晕倒,你後面是有人能安打喔 05/20 19:26
352F:→ Mradult: 可以,建议再点一个,等投手爆投 05/20 19:27
353F:嘘 NigoMax: 这麽早就在点 越看越可怜... 05/20 19:27
354F:→ Blackie9211: 要不要乾脆换个代跑 05/20 19:27
355F:推 Arodz: 赞 小马点的好‼ 05/20 19:27
356F:→ embeth0925: 小马今天第九棒喔 05/20 19:27
357F:推 lovetmp: 怕被完封 破蛋就算赢了 05/20 19:27
358F:→ RASSIS: 因为知道打不出连续安打又怕DP啊WWWWWWWWWW 05/20 19:27
359F:→ kingmokey: 我是在看职棒元年哦! 05/20 19:27
360F:→ andy89202033: 给小马点吧 我们没可能有大局的 05/20 19:27
361F:→ wahaha888: Aby:「女生喊全垒打」。此时马杰森正摆短棒 05/20 19:27
362F:→ goldseed: 这很龙猫 05/20 19:27
363F:→ RASSIS: 99送上去抓成晋DP啦 05/20 19:27
364F:推 Hsu1025: 给他打也没有期待性 点是对的 05/20 19:28
365F:→ andy89202033: 没长打没保送的球队 就这样一场搞三分 认命吧 05/20 19:28
366F:→ embeth0925: 我们可以耗到45球吗? 05/20 19:28
367F:→ Blackie9211: 我是爪就直接ibb了 05/20 19:28
368F:推 rickshi: 小宋短安可是跑不回本垒的 05/20 19:28
369F:→ wahaha888: 啊?是GGG在喊啊 05/20 19:28
370F:→ Mradult: 差不多要下打跑了 05/20 19:28
371F:推 hsin0313: 有得分有交代 05/20 19:28
372F:推 godmanntut: GO 05/20 19:28
373F:→ RASSIS: 差点送礼 05/20 19:28
374F:→ Blackie9211: GO 05/20 19:28
375F:推 JRhokkaido: 继续滚 哈哈 05/20 19:28
376F:→ cclloouudd: 又要没分了 05/20 19:28
377F:→ Blackie9211: 这局应该没机会了 05/20 19:28
378F:推 swm0029: 0分预备 05/20 19:29
379F:→ embeth0925: 34颗….. 05/20 19:29
380F:→ Mradult: 求一个爆投… 05/20 19:29
381F:→ RASSIS: 猜个反向鸟飞? 05/20 19:29
382F:→ Blackie9211: 学学富邦行不行(真没想到有一天要讲这种话 05/20 19:29
383F:推 caca13140405: 切一个鸟安吗 05/20 19:29
384F:嘘 wenwenwen: 未看先猜鸟切 05/20 19:29
385F:→ wahaha888: 看成晋能不能切个鸟安 05/20 19:29
386F:→ hsin0313: 桃园虾队 虾忙一场最厉害 05/20 19:29
387F:推 melinux: 应该会残垒吧...... 05/20 19:29
388F:推 NigoMax: 我猜内野高高高高高高飞 05/20 19:30
389F:推 bha1106: 可以拿手套了准备守备XD 05/20 19:30
390F:→ embeth0925: 外野……. 05/20 19:30
391F:推 smr3487: 哭啊 05/20 19:30
392F:→ RASSIS: 我猜中了WWWWWWWW 05/20 19:30
393F:→ Blackie9211: 笑死 可怜呐 05/20 19:30
394F:→ hsin0313: 意料之中 05/20 19:30
395F:→ paul810928: 切个鸟飞 05/20 19:30
396F:嘘 wenwenwen: 哈哈哈不愧是爱将打法 05/20 19:30
397F:推 yonipin: 真的鸟切 05/20 19:30
398F:推 lovemeteor: #龙瓜有料 05/20 19:30
399F:推 Mradult: 标准成晋球 05/20 19:30
400F:推 louhuang: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05/20 19:30
401F:嘘 tecnniv: 哈欠 05/20 19:30
402F:→ wahaha888: 切功一流。右外野鸟飞 05/20 19:30
403F:→ GN01121350: 这谁都猜得中吧 05/20 19:30
404F:→ sayadios: 又E又鸟飞怎麽评 05/20 19:31
405F:推 swm0029: 2成摆二棒wwwww 05/20 19:31
406F:嘘 Y225: 三局不到40球,笑烂 05/20 19:31
407F:推 godmanntut: 不意外...还喜欢战术送出局,继续恶性循环 05/20 19:31
408F:推 jimmy000135: 继续秀下限,真的以为点了就有分,呵呵 05/20 19:31
409F:推 cclloouudd: 好鸟 不意外 05/20 19:31
410F:推 andy89202033: 今年战术比去年少太多了 要骂也要骂对吧 05/20 19:31
411F:推 JRhokkaido: 哇这个已经不知道该怎麽说了 05/20 19:31
412F:推 Godspeech: 哈欠 05/20 19:31
413F:→ RASSIS: 没战术就DP 有战术一样白工 结论 都是白工WWWWWWWW 05/20 19:31
414F:推 goldseed: 现在人均马杰森 棒次怎麽排好像没差了(?) 05/20 19:31
415F:→ andy89202033: 我觉得打击比去年略烂 没战术分数还退步了 05/20 19:32
416F:推 sighmars: 没有抱持着期待的我居然是对的,多麽可悲啊! 05/20 19:32
417F:推 zerozero8: 真的烂到不行 05/20 19:32
418F:推 sandiegopadr: 没事 爱将辛苦了 下一场继续先发调整:) 05/20 19:32
419F:→ JRhokkaido: 好不容易上垒 整队没有长打只好点给前两棒 没想到前 05/20 19:32
420F:→ JRhokkaido: 两棒也是纸糊的 05/20 19:32
421F:→ RASSIS: 每个人都打那种没威胁性的鸟滚鸟飞 随便排啦 05/20 19:32
422F:→ sayadios: 都没上垒做不了战术哈哈哈 05/20 19:32
423F:→ andy89202033: 现在是退回50年前的棒球 一分决胜负 05/20 19:32
424F:→ ku8l: 如果不知道要打什麽球 就抓直球打 用力打 打不到就算了 05/20 19:32
425F:→ embeth0925: 没有战术不显得龙猫根本不会教啊?是在护航什麽? 05/20 19:32
426F:→ ku8l: 看这种鸟切比看挥空更难过 05/20 19:32
427F:→ lovemeteor: 反正再过一阵子换打教,龙瓜又可以找人背锅装傻! 05/20 19:32
428F:→ JRhokkaido: 甚至对面是菜鸟先发 阿娘喂啊 05/20 19:32
429F:→ Mradult: 这投手真的不强,红中至少10颗了,几乎都放掉 05/20 19:32
430F:嘘 wenwenwen: 六队就本队二棒最烂哈哈哈哈 05/20 19:32
431F:推 NigoMax: 真的不如把年轻的都排上来练 放两个老的在那边浪费体力 05/20 19:32
432F:→ andy89202033: 我们上垒也没很少 安打还常比对面多 又在胡扯 05/20 19:32
433F:推 godmanntut: 上周本队BB只有3个,真的是吓到吃手 05/20 19:33
434F:→ andy89202033: 反正想骂 随便胡说八道都可以 脸皮不重要 05/20 19:33
435F:→ wenwenwen: 喔不说以为对面罗戈,原来是菜鸟啊 05/20 19:33
436F:推 hsin0313: 输球没关系又不是不会输,是每次都一样的方式输,看的 05/20 19:33
437F:→ hsin0313: 心里很难过。 05/20 19:33
438F:→ RASSIS: 换个教练 邦邦的小朋友们看起来都要出头天了 你吱? 05/20 19:33
439F:嘘 Y225: 什麽叫本队二棒最烂,我们是每棒都烂好吗 05/20 19:33
440F:→ andy89202033: 没啥好护航 要骂就有所本的骂 不要胡说八道 05/20 19:33
441F:推 sayadios: 把为数不多能打的往前集中好像很难一样 05/20 19:34
442F:→ wenwenwen: 阿抱歉是每棒都烂哈哈哈 05/20 19:34
443F:→ andy89202033: 最近能打得好像只有刘和两老 05/20 19:34
444F:→ sayadios: 硬要卡一个爱将鸟飞晋在二棒 05/20 19:34
445F:→ andy89202033: 其他都很惨 05/20 19:35
446F:推 sandiegopadr: 我们的打击不论数量或比率都输人喔 05/20 19:35
447F:→ wangazi: 今大园区民日很多人 但体感是黄色外一片死气沉沉XD 05/20 19:35
448F:→ embeth0925: 72球 05/20 19:35
449F:推 JRhokkaido: 现场看这个怎麽不死气沉沉 05/20 19:35
450F:推 Mradult: 到底为何别人都能碰到界外,我们超会碰进场内 05/20 19:35
451F:→ embeth0925: 4局应该就差不多了 05/20 19:35
452F:推 jefflin0824: 落後一分就追不回来 有够绝望 05/20 19:36
453F:→ wangazi: 只好安慰自己前三局有小可爱看 後三局看佳彬XDD 05/20 19:37
454F:→ sayadios: 各队都强力二棒 我们鸟飞小水枪 05/20 19:37
455F:→ Mradult: 没力了…控球有够飘 05/20 19:37
456F:推 rickshi: 就打击策略问题 05/20 19:37
457F:→ wangazi: 差点双响XDD 05/20 19:37
458F:推 smr3487: 吓死 05/20 19:37
459F:推 caca13140405: 早一点就出去了 05/20 19:37
460F:→ embeth0925: 还好没有放枪 05/20 19:37
461F:推 alexcf: 飞太远,被成晋追到 05/20 19:37
462F:→ Mradult: 差点买单了… 05/20 19:38
463F:→ embeth0925: 现在就买单了是会不会开鲁阁 05/20 19:38
464F:→ wangazi: 四局81颗 05/20 19:39
465F:→ embeth0925: 下庄 05/20 19:39
466F:推 smr3487: 换边 05/20 19:39
467F:→ Mradult: 导播还好吗… 05/20 19:39
468F:→ medjed762: 分手快乐wwww虾仁猪心 05/20 19:42
469F:推 smr3487: BB 05/20 19:43
470F:推 Mradult: 好可怕,又一垒有人 05/20 19:44
471F:推 hsin0313: 球评:强攻 05/20 19:44
472F:→ wenwenwen: DP味有够浓.. 05/20 19:44
473F:→ Mradult: 这只体力条那麽短吗?控球差好多 05/20 19:45
474F:→ Mradult: 又放掉红中 05/20 19:45
475F:推 davxyz: 这款打线+这款教练=这比分,意外吗? 05/20 19:45
476F:推 zerozero8: 这队竟然选到四坏 05/20 19:45
477F:推 smr3487: K 05/20 19:46
478F:→ with20234: K 05/20 19:46
479F:推 caca13140405: 准 05/20 19:46
480F:推 Hsu1025: 老了 跟不到红中 05/20 19:46
481F:推 Blackie9211: 为什麽不短打(C 05/20 19:46
482F:→ davxyz: 被一个後段顺位的菜鸟投手,初登板就能吃死你枝打线,呵~ 05/20 19:46
483F:推 with20234: H 05/20 19:47
484F:→ smr3487: H 05/20 19:47
485F:→ Mradult: 好惨…先发危险了 05/20 19:47
486F:→ RASSIS: 啃到老了 但是? 05/20 19:47
487F:→ Blackie9211: 小师兄最近是真的状况不错 05/20 19:47
488F:推 hsin0313: 龙猫..早知道叫小胖点 05/20 19:47
489F:→ Mradult: 精准滚出去,蛮厉害的 05/20 19:47
490F:推 Y225: 胖哥可以给张赵了吧? 05/20 19:47
491F:→ wenwenwen: 全部都是一垒安打哈哈哈哈 05/20 19:48
492F:→ Blackie9211: 不考虑让小瘦休息吗 一垒还有勋杰跟佳乐呀 05/20 19:48
493F:推 rickshi: 主委还可以吗? 05/20 19:48
494F:→ Mradult: 猜勋杰选过头,切个鸟飞 05/20 19:48
495F:→ hsin0313: 不要在虾忙了啦 05/20 19:48
496F:推 txtchloeting: 不要那个其他随便 05/20 19:49
497F:推 mini817: 可以来支长打吗 05/20 19:49
498F:推 Hsu1025: 忙半天残垒 老熟 05/20 19:49
499F:推 with20234: H 得分 05/20 19:49
500F:推 caca13140405: 穿了 05/20 19:49
501F:→ Blackie9211: 短枪连线成功 05/20 19:49
502F:推 godmanntut: 痛哭流涕阿 05/20 19:49
503F:推 RASSIS: 滚出去了!!!!!!!!!!! 05/20 19:49
504F:推 kc620178: 终於啊 05/20 19:49
505F:推 louhuang: 主委赞啊 05/20 19:49
506F:推 MANCHESTER03: 破蛋了 赢了 05/20 19:49
507F:→ hsin0313: 终於..谢谢主委 05/20 19:49
508F:推 JRhokkaido: 狂贺 滚出一分打点 05/20 19:49
509F:推 chikaboom: 破蛋了不容易 05/20 19:49
510F:→ ASF1211: 海啸回来感动破蛋! 05/20 19:49
511F:推 sweat992001: 已达本场KPI 05/20 19:49
512F:→ Mradult: 龙猫球棒控制大成功,打脸键盘酸民! 05/20 19:49
513F:→ rickshi: 主委有休有差喔 05/20 19:49
514F:→ Hsu1025: 感谢没扑 05/20 19:49
515F:→ mini817: 终於破蛋== 05/20 19:49
516F:推 who19520: 终於… 好感人啊 05/20 19:50
517F:推 alvis000: 主委听完演唱会後全身是劲 05/20 19:50
518F:→ cclloouudd: 终於 爱主委 05/20 19:50
519F:推 Y225: 龙猫:我就说吧,这样打就有了 05/20 19:50
520F:推 www90173: 破蛋 05/20 19:50
521F:→ rickshi: 得1分好感人 05/20 19:50
522F:推 jefflin0824: 原来这队会得分 05/20 19:50
523F:→ ASF1211: 射门成功… 05/20 19:50
524F:推 caca13140405: 跟足球队一样 滚滚得分 05/20 19:50
525F:推 txtchloeting: 一样不要那个其他随便 05/20 19:50
526F:推 hsin0313: 得分一直有,只是不多。 05/20 19:51
527F:推 caca13140405: 777 05/20 19:51
528F:推 godmanntut: HR!! 05/20 19:51
529F:推 NigoMax: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20 19:51
530F:→ RASSIS: 总算啊 05/20 19:51
531F:→ ASF1211: 水啦 05/20 19:51
532F: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7777 05/20 19:51
533F:→ paul810928: 完美长打 05/20 19:51
534F:推 pizza81324: 酷寒战士 05/20 19:51
535F:推 chikaboom: 长打魅力 05/20 19:51
536F:推 Neoooooo: 又又又打脸谁啦 05/20 19:51
537F:推 fedevico133: 再板凳啊! 05/20 19:51
538F:→ who19520: 三分炮啊啊啊啊啊 05/20 19:51
539F:→ godmanntut: 我就不懂到底是在冰什麽意思的....Y 05/20 19:51
540F:→ hsin0313: Ya,打脸 05/20 19:51
541F:推 JRhokkaido: 中外野!!!! 05/20 19:51
542F:推 showa46: 就是需要常长打啦 05/20 19:51
543F:→ RASSIS: 让他一直上就对了啊= = 05/20 19:51
544F:推 norel147: 居然!!!!!!!!!!!!!! 05/20 19:51
545F:→ Blackie9211: 完美的长打 05/20 19:51
546F:推 hopper: 再冰啊zzzzz 05/20 19:51
547F:嘘 Y225: 再冰啊 05/20 19:51
548F:推 louhuang: 赞啊 有长打的真的往前排好吗 05/20 19:51
549F:推 Mradult: 飞太久以为要被接了… 05/20 19:51
550F:→ ASF1211: 在板凳啊 05/20 19:51
551F:推 caca13140405: 龙猫不喜欢 05/20 19:51
552F:→ dadadadada: 再冰啊 05/20 19:51
553F:→ NigoMax: 唯一能打的就是要天天先发啦 05/20 19:51
554F:→ rickshi: 什麽,又是完美的长打得分,谁说不要的 05/20 19:51
555F:推 lovetmp: 超过3分 好多 笑了 05/20 19:51
556F:推 cclloouudd: 77777777 05/20 19:51
557F:推 wenwenwen: 不完美的长打,下一场坐板凳 05/20 19:51
558F:推 ray830330: 再冰阿龙瓜 05/20 19:51
559F:推 Godspeech: 以为要被接了 05/20 19:51
560F:推 akito555: 又被完美的长打打脸了 05/20 19:51
561F:推 copyman1031: 明天荣誉假 05/20 19:51
562F:推 swm0029: RRRR 05/20 19:51
563F:→ cclloouudd: 再冰啊!!!! 05/20 19:51
564F:推 bha1106: 明天荣誉假 05/20 19:51
565F:推 andy89202033: 把握今天 多打几分XD 05/20 19:51
566F:→ ASF1211: 再处罚啊 05/20 19:52
567F:推 ryoyoyong: 赞啦 05/20 19:52
568F:推 alvis000: 有没有 全垒打王你不用 05/20 19:52
569F:推 jefflin0824: #不需要完美的长打 05/20 19:52
570F:→ Arodz: 赞啦‼ 05/20 19:52
571F:推 mini817: 乾 再冰啊QQ 05/20 19:52
572F:→ norel147: 这个挥棒龙猫不喜欢 下一场板凳!!!! 05/20 19:52
573F:→ chikaboom: 下一场能不能先发四棒 05/20 19:52
574F:推 haohxin: 龙猫:打得很好 明天休息 05/20 19:52
575F:推 lytt: 再冰啊 05/20 19:52
576F:→ hsin0313: 兄弟:想抢炉主 门都没有 05/20 19:52
577F:推 msiid: 乾 打脸龙瓜爽爆 05/20 19:52
578F:→ alvis000: 一支完美长打抵你N发一安 05/20 19:52
579F:推 mediocrity: 给年轻人机会啊! 05/20 19:52
580F:推 chiu1998: 球队平均得分上升 05/20 19:52
581F:推 newpuppy: 鞭炮烟火都来啦 05/20 19:52
582F:推 cowlion: 主播还球评好好笑 3分 好多啊~~(破音 05/20 19:52
583F:推 caca13140405: 明天本来就休息 周末荣誉假 05/20 19:52
584F:推 blairchief: 我先问一下 今天有女装可以穿吗 05/20 19:52
585F:→ rickshi: 上次有4棒过,看起来压力很大 05/20 19:52
586F:→ GN01121350: 完蛋了没有球棒控制 05/20 19:52
587F:→ Hsu1025: 忙半天4分! 05/20 19:52
588F:→ godmanntut: 阿公&洪中都是把能打的摆上去,龙猫是真的是例外 05/20 19:52
589F:→ sayadios: 龙瓜不喜欢 05/20 19:52
590F:推 cofee: 真的很广角炮 05/20 19:53
591F:→ ASF1211: 希望今天开始一二军止败 05/20 19:53
592F:推 teren: 这球打很强 05/20 19:54
593F:推 alvis000: 阿公特调 阿公有料 05/20 19:54
594F:→ ASF1211: 阿公有料! 05/20 19:54
595F:推 Mradult: 看来第二轮锁不住,陌生红利没了 05/20 19:54
596F:推 wulongchia: 勋杰~~~~~~~~~ 05/20 19:55
597F:→ Y225: 龙猫是把老的还有肯受教的 05/20 19:55
598F:推 caca13140405: 原来是阿公特调阿QQ 05/20 19:55
599F:→ sayadios: 结果有长打能力的7棒 鸟飞排2棒 龙瓜思维 05/20 19:55
600F:推 RASSIS: 海.... 05/20 19:55
601F:→ Mradult: 扯… 05/20 19:55
602F:推 norel147: 神威问号 05/20 19:55
603F:推 louhuang: 什麽鬼 05/20 19:55
604F:推 sweat992001: 猫男不爽了 05/20 19:55
605F:→ wahaha888: K-zone没显示,可是看起来在框外 05/20 19:55
606F:推 covalentiger: 还慢半拍 05/20 19:56
607F:→ Mradult: 捕手一直要主审捡那边 05/20 19:56
608F:推 caca13140405: 抓到了XD 05/20 19:56
609F:→ RASSIS: 又被抓到战术了WWWWWWW 05/20 19:56
610F:推 ShockG: 自杀 05/20 19:56
611F:推 YouthSouth: 跑打战术被抓到? 05/20 19:56
612F:→ Y225: 被抓 05/20 19:56
613F:→ norel147: 小马你….. 05/20 19:57
614F:→ wangazi: 被抓的有够丑XD 至少勋杰三分炮有爽到了XD 05/20 19:57
615F:→ teren: 被婊一球 保打击数据 05/20 19:57
616F:推 LtoM722: 看错暗号? 05/20 19:57
617F:→ Hsu1025: 跑是对的 神威这个打席凶多吉少 让他下一局变第一个打 05/20 19:58
618F:→ wangazi: 一局又快打完整周扣打XD(X 05/20 19:58
619F:推 attdave: 这个是保护第一棒的战术啦 还好 05/20 19:58
620F:推 IE9434xx: 李 再冰啊 05/20 19:59
621F:推 Mradult: 猜投手会下了,第二轮明显压制力差很多 05/20 19:59
622F:→ embeth0925: 魔尔曼又开始不稳了 05/20 19:59
623F:→ with20234: BB 05/20 20:00
624F:→ embeth0925: BB 05/20 20:00
625F:→ RASSIS: 摩尔曼抖着抖者变胜投了 05/20 20:00
626F:推 sweat992001: 这局完差不多了,爪状况不好,对其他队应该爆了 05/20 20:00
627F:→ YouthSouth: 2好球下保护一棒的战术不合理啊? 05/20 20:00
628F:→ Mradult: 没力了啦…硬要操到100球吗 05/20 20:00
629F:推 norel147: 魔尔曼看起来不行了…… 05/20 20:00
630F:→ ASF1211: 越投越低 05/20 20:01
631F:→ embeth0925: 翻译上来了 05/20 20:01
632F:→ wangazi: 87球了 撑的完五局吗? 05/20 20:01
633F:→ norel147: 5月就这样 到7月以後怎麽办 05/20 20:01
634F:推 godmanntut: 球速资讯格式是动态调整的喔 05/20 20:01
635F:→ Mradult: 天气转热,新洋将也还要适应 05/20 20:01
636F:→ embeth0925: 今天还不是最热的日子耶 05/20 20:01
637F:→ wangazi: 今天球场偏闷热 但比起7、8月假日场还算小儿科 05/20 20:02
638F:推 caca13140405: 这球速就龙龙主场的那种 trackman的 05/20 20:02
639F:→ embeth0925: 今天还算有点微风 05/20 20:02
640F:推 rickshi: 魔跟麦都还没经历台湾的酷暑 05/20 20:02
641F:推 ASF1211: 投不进去-.- 05/20 20:02
642F:→ embeth0925: H 05/20 20:03
643F:推 Neoooooo: 话说这季大巨蛋场次比较少吗? 05/20 20:03
644F:→ embeth0925: 无人出局 05/20 20:03
645F:推 smr3487: 可怕.. 05/20 20:03
646F:推 JRhokkaido: 开心不到五分钟 05/20 20:03
647F:→ embeth0925: 本队好像要下半季了 05/20 20:03
648F:→ ASF1211: 投进去就被打 05/20 20:03
649F:→ txtchloeting: 投进去就被打… 05/20 20:03
650F:→ embeth0925: 用球数也89了 05/20 20:03
651F:推 Arodz: 换投吧‼ 05/20 20:03
652F:→ wangazi: 共八场 有六场在下半季七八月 05/20 20:03
653F:推 caca13140405: 2+6 05/20 20:03
654F:推 Mradult: 坏球走前面,人家好球掌握度更好 05/20 20:03
655F:→ wahaha888: 这能撑完5局吗?牛棚热身要加快了 05/20 20:04
656F:推 caca13140405: 我们没特别要巨蛋场 就2+6 05/20 20:04
657F:→ ASF1211: 差点爆投 05/20 20:04
658F:→ RASSIS: 看来这场又难讲了 05/20 20:04
659F:→ RASSIS: 丢不进去啦 05/20 20:04
660F:推 aganhog: 没力了 05/20 20:04
661F:→ embeth0925: 投不进去 05/20 20:04
662F:→ rickshi: 求dp ,长中继敢用邱吗? 05/20 20:04
663F:→ ASF1211: 修正不回来还不换… 05/20 20:04
664F:→ wangazi: 求DP 05/20 20:04
665F:→ embeth0925: 终於有好球了 05/20 20:04
666F:→ Mradult: 到底在凹啥?没人热身吗 05/20 20:05
667F:→ ASF1211: 感觉就看这局了 05/20 20:05
668F:→ embeth0925: 没办法 龙猫白痴把刘家翔下放二军 05/20 20:05
669F:推 smr3487: 发疯 三坏了 05/20 20:05
670F:→ ASF1211: 看来要满了….. 05/20 20:05
671F:→ aganhog: 我猜还没有人热好 05/20 20:05
672F:推 caca13140405: 如果被炸可能就会换了(x 05/20 20:05
673F:推 cclloouudd: 求dp 05/20 20:05
674F:→ smr3487: H 05/20 20:05
675F:推 caca13140405: 射墙 05/20 20:06
676F:→ wangazi: 都降了还要撑!? 05/20 20:06
677F:推 chikaboom: 出事啦 05/20 20:06
678F:→ cclloouudd: 还是掉分了 05/20 20:06
679F:嘘 JRhokkaido: 还在撑? 05/20 20:06
680F:推 RASSIS: 居然只回来一个 05/20 20:06
681F:推 godmanntut: 控球都乱飘了 05/20 20:06
683F:→ with20234: 察了 05/20 20:06
684F:推 goldseed: 洋投套餐 龙猫专门的 05/20 20:06
685F:→ ASF1211: 硬要不乐观 05/20 20:06
686F:→ embeth0925: 掉一分 05/20 20:06
687F:推 kc620178: 这局够花吗 05/20 20:06
688F:推 cofee: 太快要被追平 05/20 20:06
689F:→ Mradult: 真的没球威了还在凹 05/20 20:06
690F:推 Y225: 吐的真快 05/20 20:06
691F:推 Arodz: 桃猿接下来还有12场的大巨蛋比赛‼ 05/20 20:06
692F:→ embeth0925: 换00 05/20 20:06
693F:推 smr3487: 换了 05/20 20:06
694F:→ ASF1211: 调度有点慢 05/20 20:06
695F:→ chikaboom: 无人出局23B 有点惨 05/20 20:07
696F:推 zzoohh: 教练团脚麻,都投不进死不换,好不容易今天有点分数,又要 05/20 20:07
697F:→ zzoohh: 玩掉 05/20 20:07
698F:→ cclloouudd: 可能设定是掉分才换吧 05/20 20:07
699F:嘘 Faust0073152: 教练团故意的是不是 05/20 20:07
700F:推 sighmars: 为什麽这麽晚才换?! 05/20 20:07
701F:推 alvis000: 分数要不够玩罗 05/20 20:07
702F:→ Mradult: 很不像阿强,上一局控球就在飘了,还没人热身吗 05/20 20:07
703F:→ ASF1211: 硬要凹…他也是赌徒吧 05/20 20:07
704F:→ Y225: 问龙猫啊 05/20 20:07
705F:→ sighmars: 他状况差成这样不可能没有人在热身吧? 05/20 20:07
706F:推 louhuang: 现在才要换 05/20 20:07
707F:→ embeth0925: 因为只有4又1/3局 05/20 20:08
708F:→ Y225: 今年调度跟去年差太多 05/20 20:08
709F:→ Arodz: 修正 *14场 05/20 20:08
710F:→ Faust0073152: 有够故意不知道在死撑什麽 05/20 20:08
711F:→ alvis000: 刚刚暂停字卡就有跳00了 不知为啥又收回 05/20 20:08
712F:→ embeth0925: 但很明显又是龙猫搞事 05/20 20:08
713F:嘘 V9333113: 省胜利组干嘛?多久没赢了 05/20 20:08
714F:嘘 MANCHESTER03: 换00 我看是要去了 05/20 20:08
715F:→ ASF1211: 完全不乐观 05/20 20:08
716F:→ embeth0925: 00对陈俊秀…… 05/20 20:08
717F:→ ASF1211: 2-3垒有人无人出局! 05/20 20:09
718F:→ sighmars: 4局投了那样的球数,控球又走钟了!你没有叫人先热身? 05/20 20:09
719F:→ sighmars: ! 05/20 20:09
720F:推 with20234: Go 05/20 20:09
721F:→ Mradult: 追平算赚,换人太慢了 05/20 20:09
722F:→ embeth0925: 野选 05/20 20:09
723F:→ zzoohh: 洋投不够力就快找新的,什麽都要凹看看 05/20 20:09
724F:推 rickshi: 掉1分下庄可接受,加油 05/20 20:09
725F:推 caca13140405: 洋投还好吧 魔很便宜 05/20 20:09
726F:→ ASF1211: 龙猫反应真的慢 05/20 20:09
727F:→ txtchloeting: 不凹很痛苦的教练团 05/20 20:09
728F:推 v2ssili: 尔曼有不够力吗? 05/20 20:09
729F:→ ASF1211: 高飞牺牲… 05/20 20:09
730F:推 caca13140405: 新的那麽好找 邦邦早就找了 05/20 20:10
731F:推 louhuang: 这是一种不凹单会死的病 05/20 20:10
732F:嘘 Y225: 根本在恶心球迷 05/20 20:10
733F:→ with20234: SF 05/20 20:10
734F:→ embeth0925: 追平 05/20 20:10
735F:推 smr3487: 吓死 以为又要出去... 05/20 20:10
736F:→ wangazi: 平 如果只被追平就赚到 05/20 20:10
737F:→ ASF1211: 有没有超稳… 05/20 20:11
738F:推 godmanntut: 这挥棒好恐怖.. 05/20 20:11
739F:推 louhuang: 笑死马上花光 05/20 20:11
740F:→ rickshi: 今年4洋投比起去年上半季好很多了 05/20 20:11
741F:推 Godspeech: 开心不到10分钟 05/20 20:11
742F:推 JRhokkaido: 笑死 马上被打回原型 05/20 20:11
743F:→ zzoohh: 领先马上花光 05/20 20:11
744F:→ dlchang5810: 有4分了结果投手也要花光了 05/20 20:11
745F:→ GN01121350: 勋杰: 刚刚在忙什麽? 05/20 20:11
746F:嘘 MANCHESTER03: 到底换苏俊璋干什麽用的 05/20 20:11
747F:推 wenwenwen: 爽不到半局哈哈哈哈 05/20 20:11
748F:嘘 Totoro0802: 再凹阿 05/20 20:11
749F:→ baobao18: 投这麽低还差点HR 05/20 20:11
750F:→ sighmars: 我找不到合理的解释,但不会有人故意的吧?! 05/20 20:11
751F:推 mediocrity: 洋投体力不够 唉唉 05/20 20:11
752F:→ ASF1211: 苏算好了 05/20 20:11
753F:推 jefflin0824: 好不容易四分 马上送回去 05/20 20:11
754F:→ Y225: 龙猫到底有没有想赢啊!要坦可以说一下 05/20 20:11
755F:→ ASF1211: 你要怪也是教练调度慢半拍 05/20 20:11
756F:推 kc620178: 这算很好了 踩着煞车 05/20 20:11
757F:→ cclloouudd: 球迷又要坐牢了 05/20 20:12
758F:→ wangazi: 这怪圈圈有点扯吧 场面又不是他制造的 也没被安打w 05/20 20:12
759F:嘘 hsuaninteen: 要怪教练偷到出事了吧 05/20 20:12
760F:→ Y225: 煞车踩在哪?掉分才换欸 05/20 20:12
761F:→ with20234: K 05/20 20:12
762F:推 tue678: 你牛棚胜利组只有陈朱而已 上圈就最佳解 05/20 20:12
763F:嘘 Faust0073152: 爽了没龙猫 05/20 20:12
764F:推 freenow: 世界冠军教头果然优秀 05/20 20:12
765F:→ mediocrity: 算了 上一局的目的是 突破低得分 教练团可能不想赢 唉 05/20 20:12
766F:→ ASF1211: 我就说龙猫很闹… 05/20 20:12
767F:推 RASSIS: 出局数都有拿到 又不关苏的事 05/20 20:13
768F:推 pizza81324: 怪苏也太可怜XD,他根本没被打安打欸 05/20 20:13
769F:推 zzoohh: 要怪怪教练+1 00也没被安打 05/20 20:13
770F:→ cclloouudd: 教练团的问题 05/20 20:13
771F:→ ASF1211: 00投的中规中矩! 05/20 20:13
772F:推 alexcf: 抢状元是吧 05/20 20:13
773F:推 Mradult: 唉…顺序换一下就少掉1分 05/20 20:13
774F:推 dicklkk: 苏又没被打安打,单纯教练爱偷,小宋都一直回头看休息区 05/20 20:13
775F:→ dicklkk: 了 05/20 20:13
776F:→ wangazi: 现场有眼睛都知道是教练换太慢 www 05/20 20:13
777F:推 bha1106: 难得看到苏控球这麽到位 05/20 20:13
778F:推 Mulsanne: 今天哪里热 05/20 20:13
779F:→ ASF1211: 根本不能怪他 05/20 20:13
780F:→ embeth0925: 怪00太怪了吧?00没有继续放火就很好了 05/20 20:13
781F:→ Y225: 没掉分前1、2垒换还可能不会掉分 05/20 20:13
782F:→ mediocrity: 早点换投 不要凹单就没事了 05/20 20:13
783F:推 sighmars: 这个是教练的问题啦! 05/20 20:13
784F:推 baobao18: 他是指苏有踩煞车了 05/20 20:13
785F:推 godmanntut: 00也没有被上垒,不能怪他啦 05/20 20:14
786F:→ alexcf: 刚刚12垒有人,小宋就站起来看休息室了,死不换 05/20 20:14
787F:→ with20234: 投手换蔡齐哲的样子 05/20 20:14
788F:→ ASF1211: 就死不换啊… 05/20 20:14
789F:嘘 jimmypenny: 马杰森真有事没抓三垒多掉一分 05/20 20:14
790F:→ embeth0925: 什麽鬼…… 05/20 20:14
791F:→ alexcf: 对面换50号 05/20 20:14
792F:→ ASF1211: 三垒抓不到啦 05/20 20:14
793F:推 ShockG: 00没问题啊,没被安也没BB,没人出局23垒有人要守住不掉分 05/20 20:14
794F:→ ShockG: 难度很高了 05/20 20:14
795F:推 wulongchia: 什麽啦 勋杰打ㄧ支大的 然後就还回去了 到底是 05/20 20:14
796F:推 popo206688: 这还不算踩煞车吗?!12垒90球不可能换吧?被安打後 05/20 20:14
797F:推 Faust0073152: 小宋一直在看休息室,然後里面脚麻一样 05/20 20:14
798F:→ popo206688: 才换以例行赛来说也不迟了吧? 05/20 20:14
799F:推 sighmars: 好像知道一二垒有人不换投的原因 05/20 20:14
800F:嘘 bang6987: 神人教练团 专门拉一坨大的给球迷 05/20 20:14
801F:推 smr3487: 也太快FO 05/20 20:15
802F:→ with20234: 一球FO 05/20 20:15
803F:推 v2ssili: 两球 05/20 20:15
804F:推 zzoohh: 宋喊暂停都在帮忙拖时间了,教练团还在麻 05/20 20:15
805F:推 tecnniv: 圈圈明明投不错 05/20 20:15
806F:推 caca13140405: 打的不错 但对面守的真浅 05/20 20:15
807F:→ sighmars: 神威的打击率一直下滑啊! 05/20 20:15
808F:→ embeth0925: 98左外应该可换人吧 他状况好差 05/20 20:15
809F:嘘 Y225: 被拉一个二垒掉分才换跟我说不迟? 05/20 20:16
810F:推 rickshi: 总之今天不会看到子崴对吧? 05/20 20:16
811F:推 caca13140405: 换德龙吗 还是张赵XD 05/20 20:16
812F:→ newpuppy: 4分,唉~可能已经不行了 05/20 20:16
813F:推 smr3487: H 05/20 20:16
814F:推 JRhokkaido: 摆短棒是整人节目吗 05/20 20:16
815F:→ with20234: E 05/20 20:16
816F:推 caca13140405: 送礼 05/20 20:16
817F:推 g0428168: 前四局投成那样,居然还想在两人上垒後继续凹…笑死 05/20 20:16
818F:推 goldseed: 红中连发 05/20 20:16
819F:推 chikaboom: 送礼 05/20 20:16
820F:推 Mradult: 打到坏球的感觉 05/20 20:16
821F:推 sandiegopadr: 又踏上垒包了 下一场继续先发! 05/20 20:16
822F:→ zzoohh: 对面送礼记得收,不要又还回去 05/20 20:17
823F:→ rickshi: 送礼要收阿 05/20 20:17
824F:推 freenow: 98要等小孩出生才会旺了吗 05/20 20:17
825F:→ Mradult: 跑一个吧,刘超怕DP 05/20 20:17
826F:→ zzoohh: 成晋太有爱了 05/20 20:17
827F:→ with20234: 摩尔曼家人今天有来看比赛 跟其他洋投的太太在本後 不 05/20 20:18
828F:→ with20234: 知道是不是太想表现 05/20 20:18
829F:推 smr3487: FO 05/20 20:18
830F:推 kc620178: 可惜了 05/20 20:19
831F:→ rickshi: 何品下了,没排成晋先发cf就是林政华,你要哪个? 05/20 20:19
832F:推 chikaboom: 可惜 05/20 20:19
833F:→ Mradult: 捕手一直要挑战刚刚主审捡好球那个位置,有够烦 05/20 20:19
834F:推 sighmars: 可惜啊! 05/20 20:19
835F:推 notea: 靠 打这样还刚好正向外野手 05/20 20:19
836F:推 ASF1211: 炸一个 05/20 20:19
837F:推 norel147: 龙猫到底在笑什麽== 05/20 20:19
838F:推 jefflin0824: 又在笑 05/20 20:20
839F:推 ji4mp6: 一直帮洋投找理由干嘛 投得烂就滚吧 05/20 20:20
840F:推 bonin1413: 可以不要再笑了吗 看的很倒弹 05/20 20:20
841F:推 smr3487: H 05/20 20:20
842F:推 caca13140405: 穿 05/20 20:20
843F:推 kc620178: H 05/20 20:20
844F:→ ASF1211: 有了 05/20 20:20
845F:推 yupo: 加油 05/20 20:20
846F:推 sandiegopadr: 球棒控制安打!下一场继续先发! 05/20 20:21
847F:→ ji4mp6: 龙猫会笑一整季喔 05/20 20:21
848F:→ ASF1211: 拜托老鬼猛打 05/20 20:21
849F:推 Mradult: 两老都保住下次先发的位置了,张赵再等等 05/20 20:21
850F:推 caca13140405: 张赵先发板凳 05/20 20:21
851F:→ with20234: BB 05/20 20:22
852F:推 smr3487: 满垒 05/20 20:23
853F:推 chikaboom: bb 05/20 20:23
854F:推 Neoooooo: 我猜招牌主委球 05/20 20:23
855F:推 sandiegopadr: bases loaded 不知道会不会忙半天呢 05/20 20:23
856F:推 Mradult: 这周BB大进补 05/20 20:23
857F:推 V9333113: 老鬼下场继续先发 05/20 20:23
858F:→ chikaboom: 猜一个内野冲天炮 05/20 20:23
859F:推 Kris070: 九宫格是不是不太准 05/20 20:23
860F:推 rickshi: 主委拜托加码,欧内该 05/20 20:23
861F:推 hayden218: 猜内野飞 05/20 20:24
862F:推 caca13140405: 猜滚滚穿 05/20 20:24
863F:→ ASF1211: 满贯拜托 05/20 20:24
864F:推 cclloouudd: 搞不好再一个BB 05/20 20:24
865F:推 kc620178: 休息过後的子伟加油 05/20 20:24
866F:→ ASF1211: 有可能唷 05/20 20:24
867F:推 Blackie9211: 洗个澡回来就被追平是怎样 05/20 20:24
868F:推 ilovetheusa: 安打就好 不用满贯 05/20 20:25
869F:推 caca13140405: 看来投不进去 05/20 20:25
870F:→ kc620178: 三坏 05/20 20:25
871F:推 chikaboom: 保送也不错 05/20 20:25
872F:推 sandiegopadr: 跟魔尔曼上一局差不多状况 05/20 20:25
873F:推 Mradult: 猜要猜球追打了 05/20 20:25
874F:→ ASF1211: 三坏罗 05/20 20:25
875F:推 bibiba: 我好紧张 05/20 20:25
876F:推 notea: 起爆剂拜托了 05/20 20:25
877F:→ wahaha888: 拖 05/20 20:25
878F:推 with20234: BB 05/20 20:26
879F:→ Mradult: 直接摆红中了 05/20 20:26
880F:→ ASF1211: 水喔要满贯罗 05/20 20:26
881F:推 caca13140405: 送分投不进去 05/20 20:26
882F:→ wahaha888: 送分 05/20 20:26
883F:→ notea: 水啦 05/20 20:26
884F:→ sandiegopadr: 靠送XD 05/20 20:26
885F:推 swm0029: 777 05/20 20:26
886F:→ chikaboom: 赞喔 05/20 20:26
887F:推 RASSIS: 爪爪人真好 05/20 20:26
888F:推 showa46: 主委大开选球眼 05/20 20:26
889F:→ wahaha888: 大炮来了 05/20 20:26
890F:→ ASF1211: 敢不敢满贯 05/20 20:26
891F:推 shinny912: 水啦 05/20 20:26
892F:→ showa46: 敢不敢来一发满贯 05/20 20:26
893F:→ sandiegopadr: 状元.......好难抢...... 05/20 20:26
894F:推 Arodz: 主委 选球眼☺ 05/20 20:26
895F:→ chikaboom: 心洁要不要挑战再一个双响炮 05/20 20:26
896F:→ Mradult: 猜打内野冲天炮,下一场板凳 05/20 20:26
897F:→ RASSIS: ??????????这捡喔 05/20 20:26
898F:推 godmanntut: 这好球? 05/20 20:27
899F:推 ji4mp6: 好球就打吧 05/20 20:27
900F:→ ASF1211: 海 05/20 20:27
901F:推 notea: 到底在判三小 05/20 20:27
902F:→ with20234: GO 05/20 20:27
903F:推 kc620178: Go 05/20 20:27
904F:推 caca13140405: 下一场是不是板凳了 05/20 20:27
905F:→ sandiegopadr: 看来下一场又要板凳了 05/20 20:27
906F:→ ASF1211: 满垒送一分 05/20 20:27
907F:→ RASSIS: MVP又飞了 05/20 20:27
908F:推 swm0029: 至少忙半天有一分 05/20 20:27
909F:→ shinny912: == 05/20 20:27
910F:→ showa46: 明年一定要引进ABS啦 05/20 20:28
911F:推 cofee: 还行啦 05/20 20:28
912F:推 Y225: 龙猫:板凳去 05/20 20:28
913F:→ ASF1211: 本队很会打满垒的都在二军 05/20 20:28
914F:推 ShockG: 对面有送礼挤回来一分 05/20 20:28
915F:推 alexcf: 没跟进来,下场板凳 05/20 20:28
916F:→ Mradult: 凉了…等等惩罚性调度 05/20 20:28
917F:推 LanceLiu: 应该是可以攻击的球 可惜没打准 05/20 20:29
918F:推 tecnniv: 完了啦又要被冰了 05/20 20:29
919F:推 rickshi: 隔壁邦邦大局 05/20 20:32
920F:→ with20234: 换邱骏威 05/20 20:33
921F:推 roychi: 邦邦最近打击很恐怖 换教练有差˙ 05/20 20:33
922F:推 Mradult: 要撑到胜利组还要很久… 05/20 20:34
923F:推 ASF1211: 邱今年不错馁 05/20 20:34
924F:→ Mradult: 控球还是喷吧,是球威还不错 05/20 20:35
925F:推 smr3487: Go 05/20 20:35
926F:→ ASF1211: 三球很可以 05/20 20:35
927F:推 Blackie9211: 不错喔 05/20 20:35
928F:推 cool34: 邱骏威加油 05/20 20:36
929F:→ cool34: 才刚回到家开电视看 05/20 20:36
930F:推 with20234: Fo 05/20 20:37
931F:推 smr3487: FO 05/20 20:37
932F:推 ASF1211: 可以 05/20 20:37
933F:→ wangazi: 好强 幸好方向对 05/20 20:37
934F:→ wangazi: 岳哥状况真的好 05/20 20:37
935F:→ smr3487: FO 05/20 20:38
936F:→ wangazi: 邱如果能守住两局 应该能晋陞接战胜利组吧(? 05/20 20:38
937F:→ smr3487: 都打的有点可怕 05/20 20:38
938F:→ ASF1211: 有料是有的 05/20 20:38
939F:推 Mradult: 想不到谁能吃7局,剩小格比较稳了吧 05/20 20:38
940F:推 lytt: 很不错 05/20 20:38
941F:→ ASF1211: 小格还在恶梦盗本 05/20 20:38
942F:推 caca13140405: 小格/77 陈陈 小朱 05/20 20:39
943F:推 edison321: 邱今年很赞 05/20 20:39
944F:→ caca13140405: 大概这样吧 05/20 20:39
945F:推 sue98635241: 邱再一局吧 05/20 20:39
946F:推 alexcf: 对面换江忠城 05/20 20:39
947F:推 with20234: H 05/20 20:41
948F:推 Mradult: 点吧…拜托 05/20 20:41
949F:→ ASF1211: 点吧 05/20 20:41
950F:推 cclloouudd: 哇 好可怕 05/20 20:42
951F:→ Mradult: 换个代跑也行 05/20 20:42
952F:推 caca13140405: 怕 05/20 20:42
953F:→ ASF1211: 不行啊 05/20 20:42
954F:推 v2ssili: 点这啥鬼= = 05/20 20:42
955F:→ Mradult: 坏球也在点 05/20 20:43
956F:→ ASF1211: 坏球耶 05/20 20:43
957F:→ cclloouudd: 控球不稳就别硬点了吧 05/20 20:43
958F:→ lcwll: 很闹 05/20 20:43
959F:→ ASF1211: 差点触身 05/20 20:43
960F:→ cclloouudd: 这也是坏球 05/20 20:43
961F:推 bibiba: 我们一贯传统-不会点 05/20 20:43
962F:→ ASF1211: 打到手吧 05/20 20:44
963F:推 Arodz: 小马点的好 05/20 20:44
964F:→ Mradult: 本来3BB点个毛… 05/20 20:44
965F:推 edison321: 对方控球那麽烂还在点 05/20 20:44
966F:推 sasmwh561: 点的好 05/20 20:44
967F:推 alvis000: 该安打了 05/20 20:44
968F:→ Mradult: 投手投不进去教练也不知变通 05/20 20:44
969F:推 caca13140405: 写作业XDD 05/20 20:45
970F:推 mard: 0.264 越打越烂 05/20 20:45
971F:→ with20234: 满 05/20 20:45
972F:→ ASF1211: 是我错觉的吗?本队第一棒都打不太好! 05/20 20:46
973F:→ with20234: H 05/20 20:46
974F:推 V9333113: 就你没安打 05/20 20:46
975F:推 alvis000: 有辣 05/20 20:46
976F:推 chikaboom: 有了 05/20 20:46
977F:推 caca13140405: 这队打击率本来就不高 很正常 05/20 20:46
978F:→ ASF1211: 有了啦 05/20 20:46
979F:推 cclloouudd: 这样跑不回来? 05/20 20:46
980F:推 kurotuna: 交给丑之二棒了 05/20 20:46
981F:→ with20234: 成晋继续 不换张赵… 05/20 20:46
982F:推 RASSIS: 难得打出这种球 05/20 20:46
983F:推 Mradult: 没代跑可惜… 05/20 20:46
984F:推 cofee: 一出局 能有基本功吗 05/20 20:47
985F:→ ASF1211: 拜托没安打也来个高飞牺牲吧 05/20 20:47
986F:→ RASSIS: 球快又浅啊 05/20 20:47
987F:推 caca13140405: 鸟飞要来了吗 05/20 20:47
988F:推 v2ssili: 那麽浅怎麽可能跑得回来 05/20 20:47
989F:推 Arodz: 阿晋 基本功可以吧 05/20 20:47
990F:→ Mradult: 换代打吧,打鸟切也跑不回来 05/20 20:47
991F:推 sasmwh561: 好好的男女朋友 05/20 20:47
992F:→ ASF1211: 他可以吗?基本功 05/20 20:47
993F:推 GN01121350: 猿象情侣又出现了! 05/20 20:47
994F:推 edison321: 这棒可以代打吧 05/20 20:47
995F:→ v2ssili: 右外还是宋88 05/20 20:47
996F:推 lovetmp: 还不换代打 05/20 20:47
997F:推 caca13140405: 就算打远 说不定小宋也回不来 05/20 20:47
998F:推 james1237741: 原来成晋现在才1打点?! 05/20 20:47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9F:推 v2ssili: 可怜的陈陈 05/20 21:38
1000F:→ cool34: UJ这季状况不错,只是安打几乎都一安 05/20 21:38
1001F:→ gingkotree: 这是G7吗?这样用 05/20 21:38
1002F:→ Mradult: 阿强是被龙猫按在休息室吗… 05/20 21:38
1003F:推 BayAreaUnite: 都快30颗了欸 05/20 21:38
1004F:→ furret: 等等99%五分朱承洋 05/20 21:38
1005F:→ rickshi: 这场面去年赖皮一定上 05/20 21:39
1006F:→ furret: 喔可能没五分 05/20 21:39
1007F:推 roychi: 龙猫就是有这个能力 把好不容易好的比赛 弄臭 让球迷不爽 05/20 21:39
1008F:推 nike7014: 烦死了 将帅无能累死三军 05/20 21:39
1009F:推 james1237741: 好难看 05/20 21:39
1010F:→ Mradult: 只剩直球能用,就不要被逮到 05/20 21:39
1011F:→ bluesophia: 难看死了,为陈陈感到心酸 05/20 21:39
1012F:推 cofee: 佳垠又饿了 05/20 21:39
1013F:→ alexcf: 好球数领先 05/20 21:39
1014F:推 caca13140405: 小可爱发呆 05/20 21:39
1015F:推 cclloouudd: 没想到今天多得了几分还能看得这麽杜烂 05/20 21:39
1016F:嘘 V9333113: 继续操老人 05/20 21:39
1017F:→ cool34: 失投的话宋是有一棒的能力的 球要压低 05/20 21:39
1018F:→ with20234: 可能想说明天休一天吧 乾 硬操 05/20 21:39
1019F:→ josephgsw1: 快投死了还在操 05/20 21:39
1020F:→ bonin1413: 应该没有赢球还要开怒灌文的吧 05/20 21:39
1021F:→ sandiegopadr: 希望龙瓜信徒都能看看你们信仰的对象是怎麽嘴脸 05/20 21:39
1022F:→ cofee: 30颗…… 05/20 21:40
1023F:→ rickshi: 陈陈加油 05/20 21:40
1024F:→ ASF1211: 会不会这周的分数没了 05/20 21:40
1025F:推 caca13140405: 热投30颗 05/20 21:40
1026F:→ wahaha888: 陈陈今天的滑球控不好 05/20 21:40
1027F:→ Mradult: 变化球都坏球人家根本就不打 05/20 21:40
1028F:→ chdc: 被惩罚了 05/20 21:40
1029F:→ alexcf: 责任局要吃完,好日式 05/20 21:40
1030F:推 godmanntut: 今天这样投,明天不用上了 05/20 21:40
1031F:→ wangazi: 三分炮 30颗陈陈辛苦了QQ 05/20 21:40
1032F:推 caca13140405: 炸 05/20 21:40
1033F:→ bluesophia: hr 05/20 21:40
1034F:推 chikaboom: == 05/20 21:40
1035F:→ alexcf: 被炸三分炮 05/20 21:40
1036F:推 boriszhang: 龙瓜 05/20 21:40
1037F:→ ASF1211: 出事了 05/20 21:40
1038F:推 RASSIS: 登登~~~ 05/20 21:40
1039F:→ louhuang: 继续凹啊龙猫 05/20 21:40
1040F:→ sayadios: 好惨 05/20 21:40
1041F:→ rickshi: 白痴调度 05/20 21:40
1042F:嘘 tecnniv: 活该啦 龙瓜下台 05/20 21:40
1043F:→ cclloouudd: 龙猫zzz 05/20 21:40
1044F:→ furret: 曾豪驹滚 05/20 21:40
1045F:→ james1237741: 曾豪驹真的是有够没用 05/20 21:40
1046F:推 qqzz7: ... 05/20 21:40
1047F:嘘 pizza81324: 到底在操什麽 完全看不懂 05/20 21:40
1048F:→ sandiegopadr: 玩到被扛龙瓜好喔www 05/20 21:40
1049F:推 P51Mustang: 弄到要上其他胜利组罗 05/20 21:40
1050F:→ godmanntut: 硬要偷... 05/20 21:40
1051F:推 dadadadada: 龙猫真的 05/20 21:40
1052F:推 dicklkk: 龙猫 真的笑死人了 05/20 21:40
1053F:嘘 BayAreaUnite: 可怜啊 05/20 21:40
1054F:推 mini817: 乾 05/20 21:40
1055F:推 alvis000: 凹出事了吧 05/20 21:40
1056F:推 fatcat1022: 哈哈哈 05/20 21:40
1057F:→ bluesophia: 哈哈哈哈哈哈,龙猫UCCU 05/20 21:40
1058F:→ jefflin0824: 呵呵 05/20 21:40
1059F:推 edison321: ...... 05/20 21:40
1060F:→ embeth0925: 偷出事 05/20 21:40
1061F:推 Hsu1025: 猛操30颗 然後丢分 不意外 05/20 21:40
1062F:推 wcloud1227: 87龙猫 05/20 21:40
1063F:→ cofee: 陈陈好辛苦 05/20 21:40
1064F:→ YouthSouth: 没事跨局的下场.... 05/20 21:40
1065F:嘘 MANCHESTER03: 你就这样对陈陈 烂教练 05/20 21:40
1066F:嘘 wenwenwen: 出事罗 05/20 21:40
1067F:→ louhuang: 到底是什麽低能调度 05/20 21:40
1068F:→ sasmwh561: 哈哈哈哈龙瓜 05/20 21:40
1069F:→ Mradult: 就说不要被逮到,龙猫爽了没… 05/20 21:40
1070F:→ cool34: .......抱歉 乌鸦嘴了 05/20 21:40
1071F:推 Godspeech: 出事啦 05/20 21:41
1072F:→ bonin1413: 再凹啊 不要逼人骂你 05/20 21:41
1073F:嘘 lyine: 奇怪的调度 05/20 21:41
1074F:推 marvelous13: 操成这样 05/20 21:41
1075F:→ furret: 川岸强:我去年没这麽干喔 别骂我 05/20 21:41
1076F:→ medjed762: 出事了吧...... 05/20 21:41
1077F:→ alexcf: 现在也是换投时机,甘愿了 05/20 21:41
1078F:→ mini817: 教练脚麻? 05/20 21:41
1079F:→ bluesophia: 换投 05/20 21:41
1080F:推 v2ssili: 呵呵 被逞罚罗 05/20 21:41
1081F:嘘 alian719: 龙猫真棒!!!炸了吼 05/20 21:41
1082F:→ cool34: 变化球掉到中间去? 05/20 21:41
1083F:嘘 nike7014: 怒灌可以继续留着 甚至置底了 05/20 21:41
1084F:→ asdrt: 30颗.. 05/20 21:41
1085F:推 freenow: 冠军教头神调度 05/20 21:41
1086F:→ chikaboom: 这是要创什麽救援条件吗???? 05/20 21:41
1087F:嘘 gingkotree: 白痴调度 05/20 21:41
1088F:→ Hsu1025: 最烂的结果 投手操了 分数也丢了 05/20 21:41
1089F:→ sandiegopadr: 「被」脚麻 05/20 21:41
1090F:→ txtchloeting: 这礼拜只有四场也不能这样用啊== 05/20 21:41
1091F:推 zzoohh: 凹到被全垒打,废到笑,到底在凹啥 05/20 21:41
1092F:→ godmanntut: 今年还提早开机,体力不知道有没有撞墙 05/20 21:41
1093F:→ wangazi: 乾打九分还可以看的这麽不爽 真有你的啊龙神! 05/20 21:41
1094F:→ wcloud1227: 史上最费教练 乾 05/20 21:41
1095F:推 caca13140405: 小朱又能上了 05/20 21:41
1096F:推 goldseed: 看起来投得超累 是要铺陈给小朱拿救援点吗 05/20 21:41
1097F:→ ASF1211: 这场一言难尽耶 05/20 21:41
1098F:→ bluesophia: 明明就是惩罚到陈陈,乾拎XX 05/20 21:41
1099F:→ Godspeech: 这麽想抢状元喔 05/20 21:41
1100F:→ alexcf: 我觉得很可怜啦,这样使用选手 05/20 21:41
1101F:→ cclloouudd: 不掉分不换欸 腿断了是不是 05/20 21:41
1102F:→ sayadios: 龙瓜想赢到疯啊哈哈哈哈 05/20 21:41
1103F:推 skylove21: 奇怪到底为何要撑到现在才换......... 05/20 21:41
1104F:嘘 Totoro0802: 再凹阿 05/20 21:41
1105F:→ Pulungcong: 菜鸡互啄场双方精锐尽出 05/20 21:41
1106F:→ james1237741: 现在换小朱吃1.1局吗 05/20 21:41
1107F:→ fatcat1022: 剩两分可花 05/20 21:42
1108F:→ rickshi: 应该换赖吧 05/20 21:42
1109F:→ bonin1413: 这样搞老将 是哪里对不起你 05/20 21:42
1110F:→ alexcf: 结果换小朱 05/20 21:42
1111F:→ wangazi: 小朱也直接跨 05/20 21:42
1112F:推 GN01121350: 换投手 换总欸 豆几 05/20 21:42
1113F:→ embeth0925: 换小朱没错 05/20 21:42
1114F:→ skylove21: 龙猫到底有什麽毛病 05/20 21:42
1115F:→ Hsu1025: 陈陈又用不到季末了 大概下半季就坏了 05/20 21:42
1116F:→ cclloouudd: 今年真的是被这个总教练搞烂全队 05/20 21:42
1117F:推 caca13140405: 小朱???????? 05/20 21:42
1118F:→ dlchang5810: 不习惯领先太多分不会投 05/20 21:42
1119F:嘘 chiu1998: 没95的双响炮现在是落後喔 05/20 21:42
1120F:→ chdc: 换小朱跨 笑死 05/20 21:42
1121F:→ louhuang: 输球是一回事,这样操投手真的忍不了 05/20 21:42
1122F:推 P51Mustang: ....... 05/20 21:42
1123F:→ wahaha888: 上一局那个场面照理说是要用左王的 05/20 21:42
1124F:嘘 josephgsw1: 龙猫这种人怎麽能当教练 05/20 21:42
1125F:→ freenow: 要投跨局欸 05/20 21:42
1126F:推 mediocrity: 没掉的指叉球变肉包 唉唉 05/20 21:42
1127F:→ furret: 两个胜利组跨局 现在投手教练不是川岸强 05/20 21:42
1128F:嘘 Xman1035: 还来啊?凹一次不行还要第二次? 05/20 21:42
1129F:嘘 Yc424: 唉可怜啊 整队会被龙猫害死 05/20 21:42
1130F:→ zzoohh: 根本就没在看场上状况的调度,真的有够差劲 05/20 21:42
1131F:→ sandiegopadr: 两分的确是小朱的使用时机啦 但这搞出来的时机嘛www 05/20 21:42
1132F:→ Mradult: 以前阿强至少叫个暂停,现在都小宋叫完,死不换 05/20 21:42
1133F:→ fatcat1022: 小朱 05/20 21:42
1134F:→ ASF1211: 这调度-.- 05/20 21:43
1135F:→ freenow: 冠军教头真的太猛了 05/20 21:43
1136F:嘘 Luinn: …? 05/20 21:43
1137F:→ mediocrity: 又要跨局 刺激啊 05/20 21:43
1138F:推 cofee: 杀小 05/20 21:43
1139F:嘘 MANCHESTER03: 搞什麽东西…… 05/20 21:43
1140F:推 mard: 好烂的调度 05/20 21:43
1141F:→ wahaha888: 但今年的左王根本不敢用,只好提前让陈陈上班 05/20 21:43
1142F:→ smallshu0418: 这调度在干嘛...... 05/20 21:43
1143F:→ goldseed: 让我想到之前得1.2+1.1调度 05/20 21:43
1144F:推 wcloud1227: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5/20 21:43
1145F:推 mini817: 烂死 05/20 21:43
1146F:嘘 wenwenwen: 笑死陈快局朱也要快跨 05/20 21:43
1147F:→ YouthSouth: 这什麽鬼调度....一步错步步错 05/20 21:43
1148F:推 redtootoo: 不能这样玩啦,本来就不稳了 05/20 21:43
1149F:→ alexcf: 真的很难不骂他 05/20 21:43
1150F:→ bonin1413: 真的要一人一信寄去东北乐天吗 05/20 21:43
1151F:推 edison321: 陈陈好可怜 05/20 21:43
1152F:推 LtoM722: ???没投手可用喔? 05/20 21:43
1153F:→ embeth0925: 龙猫有干涉调度啊 陈陈今天状况真的不好 05/20 21:43
1154F:→ rickshi: 垃圾调度,是因为野原来看很想赢吗? 05/20 21:43
1155F:推 alian719: 要拼季後赛了吗!!竟然要跨局,金牌调度 05/20 21:43
1156F:推 P51Mustang: 跨局跨起来 05/20 21:43
1157F:嘘 V9333113: 干嘛不早点上 05/20 21:43
1158F:推 jefflin0824: 阿强是不是被控制了 05/20 21:43
1159F:→ Mradult: 真白痴,跨局保证又被打烂 05/20 21:43
1160F:→ kemiyl: 龙瓜........ 05/20 21:43
1161F:→ cclloouudd: 上一局没让庄77投完的连锁反应 05/20 21:43
1162F:→ Totoro0802: 垒上不是清掉了吗? 为啥要换小朱 05/20 21:43
1163F:→ mediocrity: 总教练为了保乌纱帽 整个乱来啊 05/20 21:43
1164F:嘘 caca13140405: 龙瓜 05/20 21:43
1165F:→ mini817: 陈陈QQQQQQQQ 05/20 21:43
1166F:推 Godspeech: 陈陈辛苦了 05/20 21:43
1167F:→ goldseed: 不是 刚刚领先那麽多早该换其他投手上了吧 05/20 21:43
1168F:→ Hsu1025: 他到底都在跟川岸讲什麽 05/20 21:43
1169F:推 hopper: 明天放假没关系的!等等龙猫粉丝就来了 05/20 21:43
1170F:→ louhuang: 陈陈很可怜,这教练到底有什麽毛病 05/20 21:43
1171F:→ sandiegopadr: 现在球迷表情应该跟心洁一样XD 05/20 21:43
1172F:→ furret: 今年很多牛棚很凉耶 因为经常不是川岸强当投手教练吧 05/20 21:43
1173F:→ james1237741: 人家陈陈合约年欸 就你曾豪驹的工作重要吗?! 05/20 21:43
1174F:→ dlchang5810: 左王今年就是上来堆垒包的 05/20 21:43
1175F:推 cool34: 张仁玮对统一的系列战状况蛮好的 05/20 21:43
1176F:→ zzoohh: 龙瓜一直干扰阿强 05/20 21:43
1177F:→ fatcat1022: 陈陈辛苦了 05/20 21:43
1178F:→ freenow: 阿强很想离职吧?名声被败光光 05/20 21:44
1179F:→ gingkotree: 真的是白痴到很无言的调度 05/20 21:44
1180F:嘘 jimmy000135: 龙猫继续搞垮球队,快滚 05/20 21:44
1181F:推 LanceLiu: 又跨局齁 九上万一小朱也控球跑掉看你怎麽办齁 05/20 21:44
1182F:→ embeth0925: 左王炸得乱七八糟 00、77、邱胖也吃不长 05/20 21:44
1183F:推 cclloouudd: 等下一局又要担心了 05/20 21:44
1184F:→ goldseed: 我也担心阿强想跑了QQ 05/20 21:44
1185F:→ jefflin0824: 超好笑又跨局 龙瓜玩不腻 05/20 21:44
1186F:→ ASF1211: 乾这球… 05/20 21:44
1187F:→ sandiegopadr: 又要再说一遍了 离职员工:很给投教空间 05/20 21:44
1188F:→ embeth0925: 下庄 05/20 21:44
1189F:→ Yc424: 这个跨失败换下个继续跨 05/20 21:44
1190F:推 smr3487: Fo 吓疯 05/20 21:44
1191F:嘘 realmarmot: 这个总仔真他X有够魔幻 05/20 21:44
1192F:→ louhuang: 需要大怒灌,太气了 05/20 21:44
1193F:推 cofee: 然後九局换小朱被打爆 05/20 21:44
1194F:→ bonin1413: 就不要最後是现场球迷被惩罚 05/20 21:44
1195F:→ embeth0925: 请继续开大怒灌 真的 05/20 21:44
1196F:→ LtoM722: 这球其实失投了 05/20 21:45
1197F:推 RASSIS: 转头看是小朱跨局喔= = 05/20 21:45
1198F:推 P51Mustang: 误会以前的投教了 对不起 05/20 21:45
1199F:→ jefflin0824: 龙瓜下指导棋☺ 05/20 21:45
1201F:→ ASF1211: 一言难尽的一场! 05/20 21:45
1202F:推 dicklkk: 阿强去年就没这种调度,严格控管每个牛的局数,该换就会 05/20 21:45
1203F:→ Yc424: 哪来的神人 05/20 21:45
1204F:→ furret: 坏消息 朱承洋要1.1局 05/20 21:45
1205F:→ dicklkk: 换,今年整个超怪 05/20 21:45
1206F:→ sandiegopadr: 我觉得可以一场开一篇 开到龙瓜下台耶 05/20 21:45
1207F:推 mediocrity: 刚领先五分又不敢给其他人投 05/20 21:45
1208F:→ zzoohh: 不小心凹到赢球的话又要更以为自己是对的 05/20 21:45
1209F:嘘 boriszhang: 今天还有怒灌可以看吗 05/20 21:45
1210F:→ Mradult: 等着看跨局球威剩多少,最後大概追平换败处上来 05/20 21:45
1211F:→ freenow: 看过烂的 没看过这麽烂的 这几年一点长进也没有 05/20 21:45
1212F:推 alexcf: 进场看最高得分,也看了场乱操投手的烂戏 05/20 21:45
1213F:嘘 V9333113: 一直凹老人 05/20 21:45
1214F:→ furret: 去年跟今年调度两种人 谁相信没被干涉? 05/20 21:46
1215F:→ bonin1413: 可以直接开一篇了吗 05/20 21:46
1216F:推 jimmy000135: 龙猫可以为了自己饭碗在乱搞球员 05/20 21:46
1217F:→ cool34: 刚陈冠宇几乎都会投到两好两坏以上 05/20 21:46
1218F:推 cofee: 那可能会开到季末 龙猫季中很难下台 05/20 21:46
1219F:推 kurotuna: 总是有办法恶心 05/20 21:46
1220F:→ ASF1211: 年轻人该练啦!但他还是一样不知道在干嘛的调度! 05/20 21:46
1221F:推 rickshi: 刚在热身的牛棚人选没问题,但派上场的都有问题 05/20 21:46
1222F:→ sandiegopadr: 什麽干涉 离职员工都开示了 强哥你扛 欧内该 05/20 21:46
1223F:→ sayadios: 龙瓜上半季完能不能走人啊 05/20 21:46
1224F:→ jimmy000135: 去年的阿强根本不是这样调度,不相信没干涉 05/20 21:46
1225F:→ Mradult: 5分差阿强一定敢用别的投手吃看看,才不会坚持陈陈跨局 05/20 21:47
1226F:→ YouthSouth: 这个总教练不但没进步,还越来越脑残,人才啊! 05/20 21:47
1227F:嘘 caca13140405: 开常驻怒灌了 等等置底 05/20 21:47
1228F:推 norel147: 吱吱敢不敢开别人鲁阁? 05/20 21:47
1229F:→ a213416327: 不知道在调度什麽,想赢的龙猫 05/20 21:47
1230F:→ bonin1413: 感谢版主 05/20 21:47
1231F:→ rickshi: 刚用赖皮投8局,小朱9局还不会这麽气 05/20 21:47
1232F:推 Yc424: 去年的撤对战打得好才有後来的冠军啊 05/20 21:47
1233F:推 zzoohh: 前个总教练换投时就明确,不会乱凹,换龙瓜後各种问题 05/20 21:47
1234F:→ Yc424: 照他这样操根本撑不到季末 05/20 21:48
1235F:→ skylove21: 打切的 05/20 21:48
1236F:推 cofee: 上半季就把牛棚榨乾 天才调度 05/20 21:48
1237F:→ nike7014: 谢版主 05/20 21:48
1238F:推 freenow: 可能球迷跑光了 龙瓜还稳稳的 05/20 21:48
1239F:→ zzoohh: 龙瓜喜欢紧绷时派防御率13的投手,大比分时用主力 05/20 21:49
1240F:推 kent315: 队内全垒打王摆9棒跟坐板凳有一样? 05/20 21:49
1241F:→ skylove21: 龙猫拜托你别再管投手调度了 这场比赛还可以弄成这样 05/20 21:49
1242F:→ skylove21: 丢脸到家了 05/20 21:49
1243F:→ ASF1211: 我也不懂第八局调度…为什麽不敢用其他人 05/20 21:49
1244F:推 chikaboom: 海 05/20 21:49
1245F:推 showa46: 超海 05/20 21:49
1246F:推 rickshi: 领队在看,还有日本人 05/20 21:50
1247F:推 ShockG: 龙猫感受强大的战绩压力? 05/20 21:50
1248F:推 cofee: 番长是不是觉得可以来当总教练XD 05/20 21:50
1249F:推 usoto: 这两球太扯了吧 05/20 21:50
1250F:→ skylove21: K 05/20 21:50
1251F:→ bluesophia: 这样小朱也要跨局? 05/20 21:50
1252F:→ chikaboom: 被主审搞 05/20 21:50
1253F:嘘 yean0913: 海起来 海到被三振 05/20 21:50
1254F:→ chdc: 连表两颗 被逼要挥第三颗 05/20 21:50
1255F:→ showa46: 完全被主审害的 05/20 21:50
1256F:→ skylove21: 出局如风 05/20 21:50
1257F:→ sayadios: 龙下番上 05/20 21:50
1259F:→ Mradult: 2分差一定跨局啊,不然输球投手教练要扛吗 05/20 21:51
1260F:推 teren: 被速球挤压了 05/20 21:51
1261F:→ chdc: 续起来 05/20 21:51
1262F:→ skylove21: 可以讨论 但别插手可以吗 05/20 21:51
1263F:→ skylove21: 龙猫真的是没有专业就不要搞事插手 05/20 21:51
1264F:推 cool34: 朱都上了 就赚救援点吧...陈是可以不用续投 05/20 21:51
1265F:→ skylove21: 朱现在确定是可以收救援点的状态吗... 05/20 21:52
1266F:→ sandiegopadr: 只有社会经验不足的人才会觉得主管找人过去讲话是纯 05/20 21:52
1267F:推 LanceLiu: koki带番长坐尊猿席看比赛 看到这调度不晓得有什麽感想 05/20 21:52
1268F:→ skylove21: 很怕等等又抖一波 05/20 21:52
1269F:→ sandiegopadr: 讲话而已 05/20 21:52
1270F:推 rickshi: 今天有记者会问连2後援投手跨局的问题吗? 05/20 21:52
1271F:→ wahaha888: 今天人数破万 05/20 21:53
1272F:嘘 jimmypenny: 裁判专门搞我们 05/20 21:53
1273F:→ sandiegopadr: 记者们跟龙瓜好得很XD 05/20 21:53
1274F:推 mard: 番长其实调度还可以 05/20 21:53
1275F:推 Mradult: 小朱去年有跨局吗? 05/20 21:53
1276F:→ LanceLiu: 朱要吃完比赛才有救援点 05/20 21:53
1277F:→ mard: 一开始也很怪 後来进步很多 05/20 21:53
1278F:推 edison321: 这麽有把握不会打到九下就把勋杰换掉喔 05/20 21:53
1279F:→ rickshi: 张国周已经吃一罐了 05/20 21:53
1280F:推 cofee: 可以啊 2分时上场的 05/20 21:53
1281F:推 skylove21: 结果打九分还用不到张赵 厉害了龙瓜你的炮呢? 05/20 21:53
1282F:→ sandiegopadr: 10265人被龙瓜喂屎 05/20 21:54
1283F:推 Yc424: 陈陈Q 05/20 21:54
1284F:→ Mradult: 有伤痛史还要恶搞他 05/20 21:54
1285F:推 P51Mustang: 这滑球不错 05/20 21:54
1286F:→ Yc424: 为什麽要这样搞球员 05/20 21:54
1287F:推 edison321: 今天的滑球看起来比上周好 05/20 21:54
1288F:→ skylove21: 满 05/20 21:54
1289F:→ ASF1211: 哇满了 05/20 21:54
1290F:→ embeth0925: K 05/20 21:54
1291F:推 wangazi: K 05/20 21:54
1292F:→ rickshi: 绝对不要保送 05/20 21:54
1293F:推 smr3487: k 05/20 21:54
1294F:→ sandiegopadr: 表情有点狰狞 05/20 21:54
1295F:推 chikaboom: 小朱加油 05/20 21:54
1296F:→ skylove21: 还好K 05/20 21:54
1297F:推 edison321: 150 05/20 21:55
1298F:推 sasmwh561: k 05/20 21:55
1299F:→ skylove21: 秀秀不要 05/20 21:55
1300F:推 cool34: 三振 一出局 05/20 21:55
1301F:→ Mradult: 真的好抖,去年不会坏球那麽多 05/20 21:55
1302F:→ skylove21: 没有引诱性的偏差坏球变多了 05/20 21:56
1303F:推 pizza81324: 明明就可以把智平换下去休息,勋杰守1垒LUL 05/20 21:56
1304F:→ godmanntut: 滑球的控制力变差了 05/20 21:56
1305F:推 smr3487: 三坏了 05/20 21:56
1306F:推 chikaboom: 现在要守备优先怎麽可能心洁一垒== 05/20 21:56
1307F:→ furret: 上次是两出局无在垒败投 不能放心 05/20 21:56
1308F:→ skylove21: 龙猫就是爱老人 连之前守备换人都要换智平一垒 05/20 21:56
1309F:→ smr3487: BB 05/20 21:56
1310F:→ ASF1211: 哇 05/20 21:56
1311F:→ wangazi: BB 抓稳罗 05/20 21:56
1312F:推 kc620178: 勋杰一垒没比较好啊 05/20 21:56
1313F:→ Mradult: 没那麽准,抖到不行 05/20 21:57
1314F:→ sandiegopadr: ВВ 惨 05/20 21:57
1315F:→ skylove21: 都是这种外角没用的投球 05/20 21:57
1316F:推 rickshi: 小朱啊,求dp 05/20 21:57
1317F:→ txtchloeting: 都同样的位置== 05/20 21:57
1318F:推 v2ssili: 导播懂拍XD 05/20 21:57
1319F:→ Mradult: 差不多要没力了… 05/20 21:57
1320F:推 freenow: 上一局不是很海? 05/20 21:57
1321F:推 mediocrity: 又要自己投倒自己吗 05/20 21:57
1322F:推 edison321: 就投不进去 一直投一样的位置 05/20 21:57
1323F:→ skylove21: 速球全押外角然後位置都没有引诱性 05/20 21:57
1324F:推 sayadios: 吱平一垒有比较好吗… 有阴影… 05/20 21:57
1325F:→ v2ssili: 小宋又固执了 05/20 21:57
1326F:→ ASF1211: 今天张志豪很凶 05/20 21:57
1327F:→ dlchang5810: 一直投那个位置是多怕被打 05/20 21:57
1328F:推 smr3487: 跪求DP 05/20 21:57
1329F:→ skylove21: 小宋配球有点死啊 05/20 21:57
1330F:→ rickshi: 其实小宋摆红中,但投到外角 05/20 21:57
1331F:推 mini817: 求好雷 05/20 21:57
1332F:→ chikaboom: 心洁守备很抖诶 卖闹 05/20 21:58
1333F:推 bibiba: 胃好痛 05/20 21:58
1334F:推 LanceLiu: 没办法修正进去好球带 呵呵 05/20 21:58
1335F:→ skylove21: 那就是朱的问题了 控球跑掉 05/20 21:58
1336F:→ ASF1211: 这被拉到就吐了 05/20 21:58
1337F:→ smr3487: FO 05/20 21:58
1338F:→ Mradult: 拜托地基主救救球员吧 05/20 21:58
1339F:推 furret: 会不会连配球都不是宋配的( 05/20 21:58
1340F:推 kc620178: Fo 05/20 21:58
1341F:→ skylove21: 谢谢锅炉 05/20 21:58
1342F:→ chikaboom: 水 05/20 21:58
1343F:→ wangazi: 小朱加油就算砸了也不是你的锅 但为了个人成绩要撑住 05/20 21:58
1344F:→ ASF1211: 吓死 05/20 21:58
1345F:→ wahaha888: 好险好险,仰角拉太高 05/20 21:58
1346F:→ rickshi: 还好志豪拉太快 05/20 21:58
1347F:→ smr3487: 加油 再一个 05/20 21:59
1348F:→ embeth0925: 有可能喔 龙猫这种混帐搞不好连配球都干涉 05/20 21:59
1349F:→ GN01121350: 还好打高 05/20 21:59
1350F:→ skylove21: 下一场两老能不能休息呢 05/20 21:59
1351F:推 lovemeteor: 肉包差点出事 05/20 21:59
1352F:→ sasmwh561: 吓死 05/20 21:59
1353F:→ wangazi: FO. win 05/20 21:59
1354F:→ smr3487: FO 05/20 21:59
1355F:→ embeth0925: 终於 05/20 21:59
1356F:→ skylove21: 二世捧场 05/20 21:59
1357F:→ kc620178: 感谢好人 05/20 21:59
1358F:→ rickshi: 终於,真是丑胜 05/20 21:59
1359F:推 P51Mustang: 都小肉包 05/20 21:59
1360F:嘘 yean0913: 楼上讲混帐的会不会过头了… 05/20 21:59
1361F:推 Yc424: 又被他捡到一场 唉 05/20 21:59
1362F:推 mediocrity: 好抖 赢球好难 05/20 21:59
1363F:嘘 sandiegopadr: 虽然赢球了 还是烂比赛 05/20 21:59
1364F:→ Mradult: 感谢红中打坏 05/20 21:59
1365F:→ godmanntut: 投到中间,幸好没打好 05/20 21:59
1366F:推 maybelie: 终於赢啦 05/20 21:59
1367F:→ ASF1211: 感谢老人,一言难尽! 05/20 21:59
1368F:→ chikaboom: 终於止败 05/20 21:59
1369F:→ skylove21: 好比赛被龙猫搞到臭 05/20 21:59
1370F:推 cclloouudd: 小朱陈陈辛苦了 05/20 22:00
1371F:推 norel147: 可恶 又被龙猫凹到一场 05/20 22:00
1372F:推 freenow: 打九分能让球迷这麽不爽也是厉害 05/20 22:00
1373F:→ LanceLiu: 跨局控球跑掉也不奇怪阿 经验丰富的陈陈都调适不过来了 05/20 22:00
1374F:→ norel147: 两老今天都有安打 下一场怎麽可能休息 继续先发 05/20 22:00
1375F:→ rickshi: 没勋杰那2分炮就输了 05/20 22:00
1376F:→ lovemeteor: 怪捕手之前先担心被教练搞到状态差的小朱好嘛 05/20 22:00
1377F:→ sandiegopadr: 不把倚重老将的手臂当手臂 ㄏㄓ我觉得不过分 虽然我 05/20 22:00
1378F:→ skylove21: 不是凹到 是连9:4都可以被他玩到臭 可怜呐 05/20 22:00
1379F:→ Mradult: 再多投3球大概要被扛出去了 05/20 22:00
1380F:→ furret: 二号洋投对初登板土投可以打成这样已经不及格了 05/20 22:00
1381F:→ ASF1211: 不知道怎麽没有太大的喜悦XD 05/20 22:00
1382F:推 cool34: 小朱17球 保送陈俊秀那打席比较可惜 很想控在外角低 05/20 22:00
1383F:推 cofee: 牛棚辛苦了 05/20 22:00
1384F:→ sandiegopadr: 不会这样讲 05/20 22:00
1385F:→ furret: 乐天派王牌了 然而中信只是派代班菜鸡而已 05/20 22:01
1386F:推 fatcat1022: 没长打能赢吗 龙猫 05/20 22:01
1387F:→ freenow: 看他所做所为感觉还好XD 05/20 22:01
1388F:→ skylove21: 看看龙猫怎麽回应双响炮助球队止败 05/20 22:01
1389F:推 hopper: 明天放假就没关系又出现了XD 05/20 22:01
1390F:→ furret: 周五三连战继续低得分落败 05/20 22:01
1391F:→ skylove21: 龙猫会说「打线串联让球队赢球」 05/20 22:01
1392F:→ bonin1413: 他讲什麽都是废话 做了什麽才是真的 05/20 22:02
1393F:→ skylove21: 绝口不提长打全垒打 05/20 22:02
1394F:推 chiu1998: #不完美的长打 05/20 22:02
1395F:→ chiu1998: 明天准备看龙猫大谈打击 05/20 22:02
1396F:推 rickshi: 赢球又可以大谈打击了,龙神 05/20 22:03
1397F:推 lovemeteor: 现在想想难怪肥猫会不爽龙瓜,整天在下指导棋,真的 05/20 22:03
1398F:→ lovemeteor: 你行你上 05/20 22:03
1399F:推 caca13140405: 猫仔现在在邦邦很开心吧XD 05/20 22:04
1400F:推 goldseed: 佳垠可爱 05/20 22:04
1401F:→ qweasdzxc: 陈陈目前已经是牛棚出赛最多了,还凹跨局,他35岁欸= = 05/20 22:04
1402F:推 wcloud1227: ABY是吃到阿诚口水吗...主持越来越 05/20 22:05
1403F:推 rickshi: 95勋杰 05/20 22:05
1404F:推 caca13140405: 小可爱可爱 05/20 22:05
1405F:推 Mradult: 今天暂停都小宋在叫,阿强上来都是爆掉要换了,有够奇怪 05/20 22:05
1406F:推 bluesophia: 直接跳舞 05/20 22:05
1407F:推 chikaboom: 好好笑 心洁可爱 05/20 22:06
1408F:推 blairchief: 协调不错啊 怎麽表情很腼腆 05/20 22:06
1409F:→ bluesophia: 对自己的应援很熟啊 05/20 22:06
1410F:推 caca13140405: 佳彬在中间XD 05/20 22:06
1411F:→ blairchief: 他口条大概没救了 明星赛本队应该可以不派主持人吧 05/20 22:07
1412F:推 sherry99178: 小哥好适合主持 哈哈哈哈哈 05/20 22:07
1413F:推 rickshi: 上次也是双响吧 05/20 22:07
1414F:推 medjed762: 小哥太厉害了吧 05/20 22:07
1415F:→ usoto: 小哥要不要常驻阿!我们缺龙须糖摊位 05/20 22:07
1416F:推 caca13140405: 刚好一个月 05/20 22:07
1417F:推 elviswhite: 我刚刚差点以为是阿翰 原来是龙须糖老哥 05/20 22:07
1418F:→ blairchief: 直接句点Aby笑死 05/20 22:07
1419F:推 bluesophia: 小魔女XDDDD 05/20 22:08
1420F:推 caca13140405: RINA穿过的 05/20 22:08
1421F:→ blairchief: 我也以为是阿翰 05/20 22:08
1422F:推 sandiegopadr: 喜欢龙须糖:Р 05/20 22:08
1423F:→ rickshi: 穿过的,那不是更赞了吗?X 05/20 22:08
1424F:→ usoto: rina穿过整个香 05/20 22:09
1425F:→ rickshi: 没冰的话,mvp不用再等一个月,阿公有料 05/20 22:09
1426F:嘘 angelo890322: 不要再给MVP穿小魔女了好不好 丑死了Aby不要闹了 05/20 22:09
1427F:推 bluesophia: 两只双响炮是四发吗? 05/20 22:10
1428F:→ alvis000: 打好被冰当然心态不健康 05/20 22:10
1429F:推 caca13140405: 被冰到没心态吗 05/20 22:11
1430F:推 wcloud1227: 心态不健康 有一场没一场的所以想太多吗QQ 05/20 22:11
1431F:推 blairchief: 很可爱啊 愤慨什麽 05/20 22:11
1432F:推 rickshi: 真会讲话 05/20 22:11
1433F:推 wangazi: 很会说话 05/20 22:11
1434F:→ bluesophia: 勋杰棒棒的 05/20 22:11
1435F:推 txtchloeting: 爱勋杰QQ 05/20 22:11
1436F:推 Yc424: 很会讲话 推推 05/20 22:12
1437F:推 jj20: 可爱,没想到居然还可以放歌 05/20 22:12
1438F:→ sayadios: 是我也会觉得我打得有比别人差?都拿卡不到固定先发 05/20 22:12
1439F:推 sandiegopadr: 怪声了 这周荣誉假(递假单) 05/20 22:12
1440F:→ rickshi: 龙神不喜欢放勋杰一垒就常驻右外吧 05/20 22:13
1441F:推 caca13140405: 他右外守不好说不定还会惩罚性调度 05/20 22:13
1442F:推 skylove21: 干就应该放一垒啊 谁一垒比他好? 05/20 22:13
1443F:→ skylove21: 一垒除了老平就没了欸 05/20 22:14
1444F:推 b9713228: 都没有泼水环节了 05/20 22:14
1445F:推 cclloouudd: 一垒龙瓜要给老将先发 05/20 22:14
1446F:→ furret: 我看他四月中才开始练右外吧 可怜 05/20 22:14
1447F:→ furret: 挖坑给菜鸡跳的可怕教练 05/20 22:14
1448F:推 wcloud1227: 一垒可以给佳乐阿 05/20 22:14
1449F:→ rickshi: 龙神思维,常人无法理解 05/20 22:14
1450F:→ lovemeteor: 李之前守左外比较正常,应该是问神威为什麽不能动守 05/20 22:15
1451F:→ lovemeteor: 位甚至让他回中外野 05/20 22:15
1452F:→ furret: 为了让成晋出赛呀 05/20 22:15
1453F:→ lovemeteor: 那一垒未来还是能给佳乐跟张赵 05/20 22:15
1454F:→ rickshi: 神威中外我之前也问过,龙神不排就很奇怪 05/20 22:15
1455F:→ sayadios: 大朱当时一垒好像也让给老将?只能去抢外野 也是逆练起 05/20 22:16
1456F:→ cclloouudd: 神威现在打击状况不好,没什麽固定守位的必要吧 05/20 22:16
1457F:→ furret: 把何品室融降下去也是确保成晋出赛 05/20 22:16
1458F:推 dl4303: 阿公去年就不排神威中外了 05/20 22:16
1459F:推 caca13140405: 就不想动晨威吧 05/20 22:16
1460F:→ embeth0925: 赛後疑似是陈佳乐跟红军 05/20 22:17
1461F:推 Mradult: 大概神威不想中外,不然今天也是给成晋,范围超小 05/20 22:17
1462F:→ sandiegopadr: 但我觉得陈威该动去板凳了 看起来真的累了 05/20 22:17
1463F:→ rickshi: 军神可是在wbc为了神威左外,不惜把杰宪放去没守过的右 05/20 22:18
1464F:→ rickshi: 外 05/20 22:18
1465F:→ sayadios: 是觉得一垒可以给佳乐机会 他有这个实力 只是勋杰就要去 05/20 22:18
1466F:→ sayadios: 外野跑 05/20 22:19
1467F:推 Mradult: 两个老人都代打,位置就有了,哪有那麽挤 05/20 22:19
1468F:→ rickshi: 外野跑也没关系,至少能固定先发,未来的桃猿法官? 05/20 22:19
1469F:推 caca13140405: 龙猫就爱两老同时上 05/20 22:20
1470F:→ embeth0925: 更正 赛後陈佳乐张赵紘 05/20 22:21
1471F:推 lovemeteor: 去年有林政华扛整季中外野还可以说放角落也可以,今 05/20 22:22
1472F:→ lovemeteor: 年才一个两个月找队形就说不给转也很奇怪,那阿立回 05/20 22:23
1473F:推 sandiegopadr: 原来年轻人累积经验是击掌的部分(?) 05/20 22:23
1474F:→ lovemeteor: 来要摆中外?但我想龙瓜应该没先想过等到回来直接叫 05/20 22:23
1475F:→ lovemeteor: 人鬼转的 05/20 22:23
1476F:推 furret: DH就是个低效打者了啦 脑袋正常的直接林立DH打整年了 05/20 22:23
1477F:推 LanceLiu: 大朱去练左外是因为一垒有MVP等级的陈俊秀 05/20 22:24
1478F:→ furret: 但很遗憾 我们已经确定某人的脑跟我们不同构造 05/20 22:24
1479F:推 dl4303: 去年小花花常常被阿公冰 哪来扛整季中外野 记忆错乱喔 05/20 22:24
1480F:→ furret: 李勋杰要为林智平/余德龙练外野 笑死 05/20 22:25
1481F:推 rickshi: 张赵就这样阿,为了老人练外野 05/20 22:25
1482F:推 sandiegopadr: 李勋杰(× 李勋杰+张赵紘(О 05/20 22:26
1483F:→ chdc: 朱是为了要两个能打的一起上 现在其实也是啊 勋杰佳乐两个 05/20 22:26
1484F:→ chdc: 年纪也差不多 不换位置难不成真的要两个在一垒platoon喔 05/20 22:26
1485F:推 furret: 曾豪驹:你以为你们练了出赛就更多?想的美拉 05/20 22:27
1486F:→ sayadios: 赞成勋杰佳乐同时先发 05/20 22:27
1487F:推 caca13140405: 在板凳同时先发吗 05/20 22:27
1488F:→ furret: 看来可以嘴整年的DH博爱座 05/20 22:28
1489F:→ sayadios: 为什麽要讲鬼故事 05/20 22:28
1490F:推 sandiegopadr: 赞成勋杰佳乐同时先发->今天给你加热张赵同时击掌 05/20 22:29
1491F:推 caca13140405: 先发赛後击掌 也好啦 球迷给选手加油打气 05/20 22:31
1492F:推 sandiegopadr: 球迷帮忙暖暖手 都冻僵了(× 05/20 22:34
1493F:推 skylove21: 龙猫记得你的炮啊 下一场还没上你真的是嘴巴讲讲而已 05/20 22:51
1494F:推 sandiegopadr: 他的炮是嘴炮吧 05/20 22:54
1495F:推 Arodz: 林政华去年後面觉得是被抓到弱点 所以阿公少用吧‼ 05/21 00:22
1496F:推 ji31g42go61: 击掌两个冰箱......忽然放继续转动,该不会是阵容吧? 05/21 00:48
1497F:→ chdc: 赢球也可以搞到人生气 真的很厉害 05/21 10:53
1498F:→ wangazi: 看嗨赖及重播都没看到威哥 希望没事啊~ 05/21 11:51
1499F:推 caca13140405: 有人赛後有签到威哥 应该没事吧 05/2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