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andy (Andy)
看板Monkeys
標題[問題] 座位請益小孩長輩初體驗
時間Sun May 17 12:23:45 2026
各位前輩好
因為帶第一次入場的家人共6席看棒球(端午節)選位上還是想慎重一點,加上我是lamig
o時代的球迷,樂天後來的調整,我也沒那麼把握,已經研究過了置頂文的座位區了,還
是來問一下
1.儘量避免界外球
2.音量適中、避免西曬
3.可以看到啦啦隊與應援席觀眾應援
4.方便進出,怕新手待不住要常離席帶他們出去逛逛
條件有點嚴苛要清楚看到球員就不敢奢求了
我過去偏好西下B區最前排靠C區側
可以看到應援也可以看到球員
但Gemini說小孩會受不了音響
另外R區前輩則反應會有牛棚傳來的煙味......
不知前輩們有何建議
非常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991827.A.24D.html
1F:推 defini: 西下AB會比較安靜 05/17 12:46
2F:→ defini: 我也有想過要帶親戚小孩去,溫度是很大的考驗,還有專注 05/17 12:47
3F:→ defini: 度 05/17 12:47
4F:推 Blackie9211: 2跟3感覺有點難同時成立 我目前想到的就是一壘側熱 05/17 12:48
5F:→ Blackie9211: 區中段吧 05/17 12:48
6F:推 maybelie: BC後排靠走道,然後可以準備個望遠鏡,雖然我覺得那個 05/17 12:49
7F:→ maybelie: 距離算清楚 05/17 12:49
8F:→ chdc: 要不要買團猿? 05/17 12:54
9F:推 LanceLiu: 本後上層團猿席應該可以滿足前三項 要好進出的話去西下A 05/17 13:12
10F:→ LanceLiu: B交界12 13排的位置應該不錯 05/17 13:12
11F:推 attdave: 西BC的13排之後吧 如果怕太後面的話就8-10排,再前面的 05/17 13:13
12F:→ attdave: 話網子太多了 05/17 13:13
13F:推 clear123: 小孩和老人買上層就對了 05/17 13:36
14F:推 tecnniv: 但上層離舞台很遠 看不太到甚至看不到喔 05/17 13:37
15F:推 clear123: 音響聲對第一次進場又怕吵的人是絕殺,先在上層試試水溫 05/17 13:38
16F:→ clear123: 再下去坐 05/17 13:38
17F:推 Neoooooo: 我覺得下層18-20牌還不錯 視野好 下雨也不會淋雨 我喜歡 05/17 13:48
18F:→ Neoooooo: 坐在哪 不過那裡好像靠近音響 05/17 13:48
19F:推 MELOEX: 團猿可以啦 上層最前排雖然遠但舞台是看得到的 05/17 14:27
20F:推 htk: 上層的西曬感受如何(沒有體驗過真心詢問) 05/17 14:58
21F:推 ji31g42go61: 我個人想法的話......假日尊猿,平日多推個R區靠網。 05/17 15:16
22F:→ ji31g42go61: 只是尊猿的缺點看得清楚的大概就小飛機旁的小舞臺吧? 05/17 15:17
23F:→ wangazi: 滿足原po條件也是先想到西下BC後排靠走道,至於想完全不 05/17 15:29
24F:→ wangazi: 西曬 首選西上層F區以後 05/17 15:29
25F:推 attdave: 尊猿看的啦啦隊是東區舞台 其實還行 但是因為尊猿算東A 05/17 16:16
26F:→ attdave: 所以會曬 05/17 16:16
27F:→ attdave: 好處是入夜之後看西區跳舞滿享受的 自己又不用跳XD 東區1 05/17 16:17
28F:→ attdave: 3排之前不分區幾乎都不跳的 05/17 16:17
29F:→ chdc: 上層團猿一樣很曬 但可以撐傘 跟後面差一大截不怕擋到 05/17 17:43
30F:推 ji31g42go61: 那小舞臺可以賭籃,如果喜歡她又碰到她其實滿賺的。 05/17 19:31
31F:→ ji31g42go61: 距離可以超近,碰過眼前一雙粉腿抬頭一看哇!在眼前。 05/17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