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andy (Andy)
看板Monkeys
标题[问题] 座位请益小孩长辈初体验
时间Sun May 17 12:23:45 2026
各位前辈好
因为带第一次入场的家人共6席看棒球(端午节)选位上还是想慎重一点,加上我是lamig
o时代的球迷,乐天後来的调整,我也没那麽把握,已经研究过了置顶文的座位区了,还
是来问一下
1.尽量避免界外球
2.音量适中、避免西晒
3.可以看到啦啦队与应援席观众应援
4.方便进出,怕新手待不住要常离席带他们出去逛逛
条件有点严苛要清楚看到球员就不敢奢求了
我过去偏好西下B区最前排靠C区侧
可以看到应援也可以看到球员
但Gemini说小孩会受不了音响
另外R区前辈则反应会有牛棚传来的烟味......
不知前辈们有何建议
非常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03.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991827.A.24D.html
1F:推 defini: 西下AB会比较安静 05/17 12:46
2F:→ defini: 我也有想过要带亲戚小孩去,温度是很大的考验,还有专注 05/17 12:47
3F:→ defini: 度 05/17 12:47
4F:推 Blackie9211: 2跟3感觉有点难同时成立 我目前想到的就是一垒侧热 05/17 12:48
5F:→ Blackie9211: 区中段吧 05/17 12:48
6F:推 maybelie: BC後排靠走道,然後可以准备个望远镜,虽然我觉得那个 05/17 12:49
7F:→ maybelie: 距离算清楚 05/17 12:49
8F:→ chdc: 要不要买团猿? 05/17 12:54
9F:推 LanceLiu: 本後上层团猿席应该可以满足前三项 要好进出的话去西下A 05/17 13:12
10F:→ LanceLiu: B交界12 13排的位置应该不错 05/17 13:12
11F:推 attdave: 西BC的13排之後吧 如果怕太後面的话就8-10排,再前面的 05/17 13:13
12F:→ attdave: 话网子太多了 05/17 13:13
13F:推 clear123: 小孩和老人买上层就对了 05/17 13:36
14F:推 tecnniv: 但上层离舞台很远 看不太到甚至看不到喔 05/17 13:37
15F:推 clear123: 音响声对第一次进场又怕吵的人是绝杀,先在上层试试水温 05/17 13:38
16F:→ clear123: 再下去坐 05/17 13:38
17F:推 Neoooooo: 我觉得下层18-20牌还不错 视野好 下雨也不会淋雨 我喜欢 05/17 13:48
18F:→ Neoooooo: 坐在哪 不过那里好像靠近音响 05/17 13:48
19F:推 MELOEX: 团猿可以啦 上层最前排虽然远但舞台是看得到的 05/17 14:27
20F:推 htk: 上层的西晒感受如何(没有体验过真心询问) 05/17 14:58
21F:推 ji31g42go61: 我个人想法的话......假日尊猿,平日多推个R区靠网。 05/17 15:16
22F:→ ji31g42go61: 只是尊猿的缺点看得清楚的大概就小飞机旁的小舞台吧? 05/17 15:17
23F:→ wangazi: 满足原po条件也是先想到西下BC後排靠走道,至於想完全不 05/17 15:29
24F:→ wangazi: 西晒 首选西上层F区以後 05/17 15:29
25F:推 attdave: 尊猿看的啦啦队是东区舞台 其实还行 但是因为尊猿算东A 05/17 16:16
26F:→ attdave: 所以会晒 05/17 16:16
27F:→ attdave: 好处是入夜之後看西区跳舞满享受的 自己又不用跳XD 东区1 05/17 16:17
28F:→ attdave: 3排之前不分区几乎都不跳的 05/17 16:17
29F:→ chdc: 上层团猿一样很晒 但可以撑伞 跟後面差一大截不怕挡到 05/17 17:43
30F:推 ji31g42go61: 那小舞台可以赌篮,如果喜欢她又碰到她其实满赚的。 05/17 19:31
31F:→ ji31g42go61: 距离可以超近,碰过眼前一双粉腿抬头一看哇!在眼前。 05/17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