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opark (龍魂不死~~Switch)
看板Monkeys
標題[討論] 本來想讓家翔長中繼
時間Fri May 15 18:12:52 2026
對於劉家翔的調度安排,曾豪駒透露,「因為上周
有因雨延賽,少了一場比賽,所以有想過
是不是把他留下來當長中繼。」不過教練團最終仍
決定讓他回到原本定位,「我們從來沒有
看過他是從中繼出發,不曉得他整體進入狀況會是
什麼樣的形態,所以還是以他先發的準備
為考量。」
曾總也提到,劉家翔目前的養成模式與林子崴不同
,「子崴已經慢慢適應(長中繼)那樣的
節奏。」球隊現階段也安排曾家輝與林子崴「一前
一後」搭配,希望維持整體投球品質。
-------
我說呀。家輝投一休五 然後小格格家翔中繼
這是什麼魔法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26.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839975.A.263.html
1F:推 hopper: 不要聽龍貓幹話,要看他做了什麼.... 05/15 18:13
2F:→ hopper: 那曾家輝沒先發的那些比賽,林子崴也有出賽耶... 05/15 18:14
3F:→ hopper: 而且一前一後,是丟1局也算嗎? 05/15 18:14
※ 編輯: nomopark (114.137.126.241 臺灣), 05/15/2026 18:15:44
4F:→ hopper: 登錄了不用太浪費?那德龍?紅軍(今天終於出賽)? 05/15 18:15
5F:→ hopper: 你一軍登錄名單看起來很多人溫板凳啊.... 05/15 18:15
6F:推 caca13140405: 常中繼 05/15 18:16
8F:→ nomopark: 這樣搞遲早先發也會爆。還是龍貓目標其實是狀元? 05/15 18:18
9F:推 caca13140405: 看起來是想拼季後賽 拼一個寂寞 05/15 18:19
10F:推 hopper: 龍貓怎麼可能拚狀元,顧飯碗好嘛 05/15 18:19
11F:噓 furret: 連中繼都不給 直接降二軍 你不想用直接說啦曾豪駒 05/15 18:23
12F:→ nomopark: 照現在睡覺的打線。季後賽? 現在的問題就是打擊呀 05/15 18:23
13F:→ nomopark: !投手就穩穩的讓川岸排就好了。打線醒了才有季後 05/15 18:24
14F:→ nomopark: 賽呀 05/15 18:24
15F:→ chdc: 我看你野手也不常換 怎麼不多幾個位置給阿強? 05/15 18:24
16F:噓 chairk: 見一次噓一次 05/15 18:24
17F:→ furret: 余德龍一軍一個半月了他能幹嘛? 05/15 18:25
18F:→ furret: 不給打不給守不給投 他在一軍作用是甚麼? 05/15 18:25
19F:→ jacky789: 當神尊供奉 05/15 18:25
20F:→ chdc: 還是先發 只是先長中繼 → 已經適應長中繼 你這個sp的路怎 05/15 18:26
21F:→ chdc: 麼好像另一個前sp啊 05/15 18:26
22F:噓 qweasdzxc: 前面當常中繼,昨天第一次投三局就說"適應"長中繼= = 05/15 18:28
23F:→ chdc: 「所以有想過是不是把他留下來當長中繼。」 不要講的好像拉 05/15 18:28
24F:→ chdc: 上來是當先發只是延賽 明明拉上來就是要當長中繼了 05/15 18:28
25F:推 cs9947g: 其實厚~仔細想想能夠這麼一本正經的講幹話,然後講的讓人 05/15 18:28
26F:→ cs9947g: 一頭霧水,還真不容易啊~ 05/15 18:28
27F:→ jacky789: 有傷痛史的自求多幅 05/15 18:29
28F:→ qweasdzxc: 其實有個選擇叫留下來當先發... 05/15 18:30
29F:→ g0428168: 每次出來講話都會再次覺得還是快點滾吧 05/15 18:31
30F:→ jacky789: 龍瓜沒有這選項啊 他只知道4洋能吃就好 剩下的阿強煩惱 05/15 18:31
31F:推 furret: 先發中繼甚麼都好啦 降二軍不就是不想用? 05/15 18:32
32F:→ jacky789: 被他當其他的選手不少吧 05/15 18:33
33F:噓 chiu1998: 龍瓜本來就沒什麼邏輯 05/15 18:36
35F:噓 skylove21: 這些投手遲早會被他搞爛 05/15 18:53
36F:→ oliver81405: 是喔 真的假的 55555 05/15 19:01
37F:→ skylove21: 真的是很爛的一個瓜 05/15 19:05
38F:噓 alvis000: 所以有時候也不是什麼先發難養 05/15 19:15
39F:→ alvis000: 而是根本沒想養 05/15 19:15
40F:噓 s90523: 林子崴這種左投到底憑什麼要這樣被浪費啊 05/15 19:47
41F:→ qqzz7: 你別管了吧 05/15 19:51
42F:噓 nike7014: 真的是越看越氣 遮住還以為我們是先發投手王國 還不是 05/15 19:51
43F:→ nike7014: 靠洋將風火輪 完全不給子崴家翔先發機會 05/15 19:51
44F:推 babysylvia: 要風火輪也不是不行啊 土投有輪到也ok 05/15 19:53
45F:→ babysylvia: 可是讓輝一直投 球速一場比一場慢是怎樣啦 05/15 19:54
46F:→ babysylvia: 土投也要輪啊 05/15 19:54
47F:→ babysylvia: 搞爛打者就算了 投手也要搞爛嗎 05/15 19:55
48F:噓 sandiegopadr: 因為要衝擊季後賽顧飯碗啊 所以洋將風火輪 野手老將 05/15 20:18
49F:→ sandiegopadr: 扛 土投或新人就不用練了 05/15 20:18
50F:噓 Yc424: 完全神人 這咖遺毒應該要痛個好幾年了 05/15 20:25
51F:噓 realmarmot: 調度當電動在玩嗎 05/15 21:09
52F:→ Pulungcong: 土投練強就可以省四號洋投升級前三號品質 05/15 21:24
53F:推 freenow: 這種教練還不能罵,一不小心就水桶 05/15 22:08
54F:噓 sighmars: 他這樣亂搞影響的不只是戰績還有年輕人的未來啊!!!! 05/15 22:14
55F:噓 westinsane: 放掉冠軍教頭找這咖回來,樂天謎之操作,可憐 05/15 22:15
56F:推 klagalas: 養成爭冠沒一個行的 整天講幹話 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拜 05/16 16:15
57F:→ klagalas: 託下台好嗎 05/1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