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opark (龙魂不死~~Switch)
看板Monkeys
标题[讨论] 本来想让家翔长中继
时间Fri May 15 18:12:52 2026
对於刘家翔的调度安排,曾豪驹透露,「因为上周
有因雨延赛,少了一场比赛,所以有想过
是不是把他留下来当长中继。」不过教练团最终仍
决定让他回到原本定位,「我们从来没有
看过他是从中继出发,不晓得他整体进入状况会是
什麽样的形态,所以还是以他先发的准备
为考量。」
曾总也提到,刘家翔目前的养成模式与林子崴不同
,「子崴已经慢慢适应(长中继)那样的
节奏。」球队现阶段也安排曾家辉与林子崴「一前
一後」搭配,希望维持整体投球品质。
-------
我说呀。家辉投一休五 然後小格格家翔中继
这是什麽魔法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26.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839975.A.263.html
1F:推 hopper: 不要听龙猫干话,要看他做了什麽.... 05/15 18:13
2F:→ hopper: 那曾家辉没先发的那些比赛,林子崴也有出赛耶... 05/15 18:14
3F:→ hopper: 而且一前一後,是丢1局也算吗? 05/15 18:14
※ 编辑: nomopark (114.137.126.241 台湾), 05/15/2026 18:15:44
4F:→ hopper: 登录了不用太浪费?那德龙?红军(今天终於出赛)? 05/15 18:15
5F:→ hopper: 你一军登录名单看起来很多人温板凳啊.... 05/15 18:15
6F:推 caca13140405: 常中继 05/15 18:16
8F:→ nomopark: 这样搞迟早先发也会爆。还是龙猫目标其实是状元? 05/15 18:18
9F:推 caca13140405: 看起来是想拼季後赛 拼一个寂寞 05/15 18:19
10F:推 hopper: 龙猫怎麽可能拚状元,顾饭碗好嘛 05/15 18:19
11F:嘘 furret: 连中继都不给 直接降二军 你不想用直接说啦曾豪驹 05/15 18:23
12F:→ nomopark: 照现在睡觉的打线。季後赛? 现在的问题就是打击呀 05/15 18:23
13F:→ nomopark: !投手就稳稳的让川岸排就好了。打线醒了才有季後 05/15 18:24
14F:→ nomopark: 赛呀 05/15 18:24
15F:→ chdc: 我看你野手也不常换 怎麽不多几个位置给阿强? 05/15 18:24
16F:嘘 chairk: 见一次嘘一次 05/15 18:24
17F:→ furret: 余德龙一军一个半月了他能干嘛? 05/15 18:25
18F:→ furret: 不给打不给守不给投 他在一军作用是甚麽? 05/15 18:25
19F:→ jacky789: 当神尊供奉 05/15 18:25
20F:→ chdc: 还是先发 只是先长中继 → 已经适应长中继 你这个sp的路怎 05/15 18:26
21F:→ chdc: 麽好像另一个前sp啊 05/15 18:26
22F:嘘 qweasdzxc: 前面当常中继,昨天第一次投三局就说"适应"长中继= = 05/15 18:28
23F:→ chdc: 「所以有想过是不是把他留下来当长中继。」 不要讲的好像拉 05/15 18:28
24F:→ chdc: 上来是当先发只是延赛 明明拉上来就是要当长中继了 05/15 18:28
25F:推 cs9947g: 其实厚~仔细想想能够这麽一本正经的讲干话,然後讲的让人 05/15 18:28
26F:→ cs9947g: 一头雾水,还真不容易啊~ 05/15 18:28
27F:→ jacky789: 有伤痛史的自求多幅 05/15 18:29
28F:→ qweasdzxc: 其实有个选择叫留下来当先发... 05/15 18:30
29F:→ g0428168: 每次出来讲话都会再次觉得还是快点滚吧 05/15 18:31
30F:→ jacky789: 龙瓜没有这选项啊 他只知道4洋能吃就好 剩下的阿强烦恼 05/15 18:31
31F:推 furret: 先发中继甚麽都好啦 降二军不就是不想用? 05/15 18:32
32F:→ jacky789: 被他当其他的选手不少吧 05/15 18:33
33F:嘘 chiu1998: 龙瓜本来就没什麽逻辑 05/15 18:36
35F:嘘 skylove21: 这些投手迟早会被他搞烂 05/15 18:53
36F:→ oliver81405: 是喔 真的假的 55555 05/15 19:01
37F:→ skylove21: 真的是很烂的一个瓜 05/15 19:05
38F:嘘 alvis000: 所以有时候也不是什麽先发难养 05/15 19:15
39F:→ alvis000: 而是根本没想养 05/15 19:15
40F:嘘 s90523: 林子崴这种左投到底凭什麽要这样被浪费啊 05/15 19:47
41F:→ qqzz7: 你别管了吧 05/15 19:51
42F:嘘 nike7014: 真的是越看越气 遮住还以为我们是先发投手王国 还不是 05/15 19:51
43F:→ nike7014: 靠洋将风火轮 完全不给子崴家翔先发机会 05/15 19:51
44F:推 babysylvia: 要风火轮也不是不行啊 土投有轮到也ok 05/15 19:53
45F:→ babysylvia: 可是让辉一直投 球速一场比一场慢是怎样啦 05/15 19:54
46F:→ babysylvia: 土投也要轮啊 05/15 19:54
47F:→ babysylvia: 搞烂打者就算了 投手也要搞烂吗 05/15 19:55
48F:嘘 sandiegopadr: 因为要冲击季後赛顾饭碗啊 所以洋将风火轮 野手老将 05/15 20:18
49F:→ sandiegopadr: 扛 土投或新人就不用练了 05/15 20:18
50F:嘘 Yc424: 完全神人 这咖遗毒应该要痛个好几年了 05/15 20:25
51F:嘘 realmarmot: 调度当电动在玩吗 05/15 21:09
52F:→ Pulungcong: 土投练强就可以省四号洋投升级前三号品质 05/15 21:24
53F:推 freenow: 这种教练还不能骂,一不小心就水桶 05/15 22:08
54F:嘘 sighmars: 他这样乱搞影响的不只是战绩还有年轻人的未来啊!!!! 05/15 22:14
55F:嘘 westinsane: 放掉冠军教头找这咖回来,乐天谜之操作,可怜 05/15 22:15
56F:推 klagalas: 养成争冠没一个行的 整天讲干话 说的跟做的都不一样 拜 05/16 16:15
57F:→ klagalas: 托下台好吗 05/1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