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一棒|陳晨威|LF 二棒|成 晉|RF 三棒|林智平|1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劉子杰|3B 六棒|林承飛|SS 七棒|馬傑森|2B 八棒|嚴宏鈞| C 九棒|林政華|CF 投 手|麥斯威尼|P 開賽時間:18:35 轉播平台:https://reurl.cc/bdEA0v http://i.imgur.com/nj47Vg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838662.A.BE0.html
1F:推 jclee0000: 05/15 17:52
※ 編輯: wewe0403 (49.218.141.23 臺灣), 05/15/2026 17:53:49
2F:推 tecnniv: 紅軍先發 太好了 這場pass 大家加油 05/15 17:56
3F:→ jacky789: 99還不能休喔 05/15 17:59
4F:推 maybelie: 我以為會讓神威休一場李再去外野跑一下 05/15 18:09
5F:→ jacky789: 兩老昨天凹單成功就繼續凹了 05/15 18:12
6F:推 caca13140405: 來看今天後面小宋會不會上 05/15 18:17
7F:→ jacky789: 高機率會吧 05/15 18:19
8F:→ Arodz: 加油‼ 05/15 18:19
9F:推 meatballisme: 老鬼真的要打滿一百場 05/15 18:22
10F:推 takewind: 小瘦不到兩千安都要無限暢打 05/15 18:25
11F:→ jacky789: 都能凹選手120場了 凹百場算優待過的 05/15 18:25
12F:→ takewind: 勛傑昨天沒表現,因為右打就能上嗎 05/15 18:25
13F:推 Mradult: 應該會被跑到崩潰,放寬心看了 05/15 18:30
14F:→ jacky789: 主委請假 05/15 18:31
15F:→ chdc: 投手把sp丟去當rp 野手不是先發不換就是板凳蹲到爽 真的很 05/15 18:34
16F:→ chdc: 好意思大談養成 我第一次看到養成這樣養的 05/15 18:34
17F:→ jacky789: 他沒在養成的 05/15 18:35
18F:→ alian719: 兩老..呵呵 05/15 18:37
19F:推 Neoooooo: 怎麼那麼冷清 05/15 18:45
20F:推 Blackie9211: 一開始就被敲安 05/15 18:47
21F:推 miumiu0714: 感覺要被盜壘了 05/15 18:47
22F:推 Mradult: 不看管嗎 05/15 18:47
23F:推 smr3487: 我以為網路壞掉,怎麼推文這麼少XD 05/15 18:47
24F:推 ji4mp6: 沒有博斯可以看吧 05/15 18:50
25F:→ wahaha888: 布陣成功。還以為要安打了 05/15 18:53
26F:噓 skylove21: 龍貓四棒不排老人是會渾身不舒服嗎 05/15 18:54
27F:推 akito555: 第一球沒打 05/15 18:55
28F:→ skylove21: 難得選了不少球 05/15 18:56
29F:→ skylove21: 安打 05/15 18:56
30F:推 Hsu1025: 劉好強== 05/15 18:56
31F:→ wahaha888: 子杰H 05/15 18:56
32F:推 Arodz: 杰H‼ 05/15 18:56
33F:→ skylove21: 子杰這次很棒 有耐心 05/15 18:57
34F:推 ryoyoyong: 子杰讚 05/15 18:57
35F:→ skylove21: 阿飛不要那個 05/15 18:57
36F:推 bha1106: 差點 05/15 18:57
37F:→ skylove21: 還好有先跑 要不然真的 05/15 18:57
38F:推 fuyu1112: 戰術避雙殺 05/15 18:57
39F:→ skylove21: 不是要臭阿飛 一壘有人看到他真的那個 05/15 18:58
40F:→ Arodz: 有打跑吧? 05/15 18:58
41F:→ skylove21: 馬傑森啊......... 05/15 18:59
42F:→ Arodz: 小馬打準打平打強 目標回2成‼ 05/15 18:59
43F:→ wahaha888: 完蛋,又2好球了 05/15 18:59
44F:→ skylove21: 好好打就好 起碼推進 05/15 19:00
45F:推 Blackie9211: 可惜了 05/15 19:00
46F:推 sweat992001: 重訓不夠 05/15 19:01
47F:推 alexcf: 還以為炸了 05/15 19:01
48F:推 kc620178: Fo 05/15 19:01
49F:→ skylove21: 打得強 可惜 05/15 19:01
50F:→ wahaha888: 算打得不錯 05/15 19:01
51F:→ skylove21: 力量差了點 05/15 19:01
52F:推 akito555: 意思到了 05/15 19:01
53F:→ Arodz: 要打平啊 唉 05/15 19:01
54F:噓 oliver81405: 好爛 05/15 19:01
55F:→ skylove21: 有拉打不錯了 本隊沒幾個人能這樣做了 05/15 19:01
56F:→ akito555: 矮子還撿低的 05/15 19:02
57F:→ skylove21: 每天跟推拉朽滾滿天 05/15 19:02
58F:推 alexcf: 切 05/15 19:02
59F:→ wahaha888: FO 05/15 19:02
60F:推 Blackie9211: 慘 05/15 19:03
61F:→ skylove21: 沒打好 05/15 19:03
62F:推 Mradult: 整條打線最有期待感的是自培… 05/15 19:03
63F:→ skylove21: 看擊球還行 但感覺都被魔神龍壓制 05/15 19:03
64F:→ wahaha888: 現在問題是子杰安打上壘後,後段棒次送不回來 05/15 19:03
65F:→ skylove21: 阿飛那棒比較關鍵 05/15 19:04
66F:→ skylove21: 阿飛能回神就蠻有機會得分的 05/15 19:04
67F:→ skylove21: 但那個阿飛......... 05/15 19:04
68F:→ skylove21: Go 05/15 19:06
69F:推 skylove21: 連五Go 05/15 19:07
70F:推 Arodz: 好 05/15 19:08
71F:推 skylove21: 麥斯威尼今天讓龍滾滿天 05/15 19:08
72F:推 alexcf: 不敢不跑了 05/15 19:11
73F:推 akito555: 改側投看起來還行 05/15 19:11
74F:→ alexcf: K 05/15 19:12
75F:推 oliver81405: 唉 05/15 19:12
76F:推 skylove21: 花花K 05/15 19:12
77F:→ wahaha888: 這球投太準,難打 05/15 19:12
78F:→ oliver81405: 陳晨威怎麼了 05/15 19:13
79F:→ alexcf: K 05/15 19:13
80F:→ alexcf: 3球 05/15 19:13
81F:→ wahaha888: 3球K 05/15 19:13
82F:→ alexcf: 紅中不會打 05/15 19:13
83F:→ oliver81405: 到底在幹嘛 05/15 19:13
84F:推 skylove21: 神威......... 05/15 19:13
85F:推 Hsu1025: 神樂讓一下== 05/15 19:13
86F:→ skylove21: 真的是不行欸 05/15 19:14
87F:推 medjed762: 突然又如風了 05/15 19:14
88F:→ alexcf: 48顆3局 05/15 19:14
89F:→ oliver81405: 對啊這什麼鬼球 05/15 19:14
90F:推 skylove21: 出局如風 05/15 19:14
91F:→ skylove21: 成晉這種攻擊策略真的不行 05/15 19:14
92F:推 sf88911: 吱隊連145速球 都快進壘才啟動 每個都吃屎 剛剛貓男打席 05/15 19:15
93F:→ sf88911: 夠明顯的 05/15 19:15
94F:推 alexcf: 症頭來了,一直壞球 05/15 19:20
95F:噓 oliver81405: 到底在幹嘛啦 05/15 19:20
96F:推 Mradult: 保送後段棒次,真的有夠難用… 05/15 19:21
97F:→ oliver81405: 對後段棒次投保送 05/15 19:22
98F:推 alexcf: 二三壘有人1出局 05/15 19:22
99F:→ oliver81405: 曾豪駒到底在笑什麼 05/15 19:22
100F:→ alexcf: KZONE有進不給 05/15 19:23
101F:→ oliver81405: 這好球吧 05/15 19:23
102F:推 Mradult: 整顆在裡面也不給 05/15 19:23
103F:→ oliver81405: 主審拜託看眼科 05/15 19:23
104F:→ Mradult: 球都偏高,隨便都會長打 05/15 19:24
105F:推 attdave: 來個巨大的三振吧 05/15 19:24
106F:推 alexcf: 檢了? 05/15 19:24
107F:→ Mradult: 主審超雷,撿了? 05/15 19:25
108F:→ alexcf: 掉分 05/15 19:25
109F:推 oliver81405: 爛 被自己投倒 05/15 19:25
110F:推 skylove21: 沒辦法 這份得失 05/15 19:25
111F:推 akito555: FC 05/15 19:25
112F:→ alexcf: 正面軟弱滾地 05/15 19:25
113F:→ skylove21: 自己堆壘包 05/15 19:26
114F:→ oliver81405: 這場感覺沒了 05/15 19:26
115F:→ skylove21: 看今天這打擊只有子杰能打好的樣子... 05/15 19:26
116F:→ alexcf: 捧場 05/15 19:26
117F:→ alexcf: K,下莊 05/15 19:27
118F:推 Mradult: 魔神龍只有對神威才有出力,其他算輕鬆投 05/15 19:27
119F:推 medjed762: 只掉一分,運氣不錯 05/15 19:29
120F:推 alexcf: FO 05/15 19:30
121F:→ oliver81405: 慘 05/15 19:30
122F:噓 skylove21: 哎凹老人到底是什麼意思 05/15 19:31
123F:推 alexcf: 1900 05/15 19:32
124F:推 Arodz: 胖H 05/15 19:33
125F:→ alexcf: 恭喜小胖 05/15 19:33
126F:推 skylove21: 1900 05/15 19:33
127F:推 attdave: 1900! 05/15 19:33
128F:推 GN01121350: 小胖! 05/15 19:33
129F:→ skylove21: 恭喜小胖! 05/15 19:33
130F:推 zerger3546: 場均2.5分 OPS+ 80的隊伍 不要太期待 05/15 19:33
131F:→ attdave: 1900其實是一個鋼琴師(大誤 05/15 19:33
132F:推 smr3487: 777 05/15 19:33
133F:推 teren: 小胖其實彈道能拉起來就沒問題 05/15 19:34
134F:→ attdave: 球評還沒跨完就出局了 05/15 19:34
135F:推 oliver81405: 唉 05/15 19:34
136F:→ attdave: 誇 05/15 19:34
137F:→ alexcf: 要又兩三個長打復活才能看吧 05/15 19:34
138F:→ alexcf: 有 05/15 19:34
139F:噓 wenwenwen: 看不懂在打什麼 05/15 19:34
140F:推 medjed762: 這時候打個飛不出去的球... 05/15 19:35
141F:→ attdave: 今年姓林的大部分都還沒醒 05/15 19:35
142F:推 Mradult: 速球跟不上,變化球被吊,真不知設定是什麼 05/15 19:35
143F:推 skylove21: 林承飛這選球真的母湯 05/15 19:35
144F:→ skylove21: 真的是除了小胖應該都是輕鬆丟 05/15 19:36
145F:→ skylove21: 又滾 05/15 19:36
146F:→ skylove21: Go 05/15 19:36
147F:噓 oliver81405: 唉 打擊爛隊 05/15 19:36
148F:推 smr3487: 唉 05/15 19:36
149F:推 alexcf: 抓龜走鱉吧,自由攻擊 05/15 19:36
150F:→ wahaha888: 又是DP球 05/15 19:36
151F:推 Mradult: 這條打線只能賭盲一隻,根本串不出來 05/15 19:38
152F:推 cofee: 水 05/15 19:38
153F:推 skylove21: 馬傑森讚 05/15 19:39
154F:→ Arodz: 佈陣抓到大朱☺ 05/15 19:39
155F:→ skylove21: 這種沒有長打的球隊真的是沒有希望 05/15 19:39
156F:→ josephgsw1: 龍貓一帶讓攻擊變兩成戰隊,還有一群一成的 05/15 19:40
157F:推 skylove21: 還要管投手真的是有夠哭 05/15 19:43
158F:推 alexcf: 他辦到了 05/15 19:43
159F:推 attdave: 水啦 紅軍 05/15 19:43
160F:推 edison321: 紅軍好傳 05/15 19:43
161F:→ skylove21: 紅軍不錯 05/15 19:43
162F:推 kc620178: CS 05/15 19:43
163F:推 who19520: 好球 05/15 19:43
164F:推 oliver81405: 感覺safe 但賺到了 05/15 19:43
165F:推 Mradult: 哇…紅軍能抓到,打擊跟小宋也差別不大,可輪流上了 05/15 19:44
166F:推 bha1106: 安打啦小馬 05/15 19:47
167F:推 edison321: 臭馬讚 05/15 19:47
168F:推 skylove21: 馬傑森不錯 上二壘 05/15 19:47
169F:推 cclloouudd: 他做到了 05/15 19:47
170F:推 akito555: 拚到了 05/15 19:47
171F:→ losa: 水啦 05/15 19:47
172F:→ skylove21: 前一個打席就有拉起來 打擊感覺是好的 05/15 19:47
173F:推 ilovetheusa: 臭馬 05/15 19:47
174F:→ skylove21: 居然要觸擊 05/15 19:48
175F:→ wahaha888: 應該會點。點了 05/15 19:48
176F:推 alexcf: 太保守了吧,你現在落後要送壘 05/15 19:48
177F:推 RASSIS: ZZZZZZZZZZZZZZZZ 05/15 19:48
178F:推 attdave: 唉 05/15 19:48
179F:→ alexcf: 結果點出局 05/15 19:48
180F:→ RASSIS: 大概又要做白工了 05/15 19:48
181F:推 cofee: 好慘 05/15 19:48
182F:→ alexcf: 被教訓了吧 05/15 19:48
183F:→ skylove21: 點超爛......... 05/15 19:48
184F:→ skylove21: 幹就說龍貓下戰術沒什麼用 05/15 19:49
185F:推 alvis000: 可悲 05/15 19:49
186F:推 s510242: 點這什麼... 05/15 19:49
187F:推 cclloouudd: 點飛已經不是戰術問題了 05/15 19:49
188F:→ attdave: 花花來一支 05/15 19:49
189F:推 louhuang: 連點都不行 05/15 19:49
190F:→ alexcf: 欸,不是 05/15 19:49
191F:→ louhuang: 到底在幹嘛?????? 05/15 19:49
192F:→ alexcf: 一直點三小 05/15 19:49
193F:→ RASSIS: ???????????你在點三小 05/15 19:49
194F:→ skylove21: 我們執行率本來就很差了 05/15 19:49
195F:推 bha1106: 出局數一直送不如強攻 05/15 19:49
196F:噓 oliver81405: 三小啦 05/15 19:49
197F:→ cofee: 這是在幹嘛???? 05/15 19:49
198F:推 edison321: 小花花可以下去了 05/15 19:49
199F:→ alexcf: 吐血耶 05/15 19:49
200F:→ lcwll: 喜劇是嗎 05/15 19:49
201F:噓 greatshortcu: 超級搞笑 什麼爛打線 05/15 19:49
202F:推 rockgann: 左打點殺回..... 05/15 19:49
203F:→ attdave: 到底 在 幹 嘛 啦 05/15 19:49
204F:推 talentchih: 笑死 05/15 19:49
205F:推 ShannonBrown: 笑死人 05/15 19:49
206F:→ qqzz7: 這個隊點球的成功率有沒有一成啊? 05/15 19:49
207F:→ RASSIS: 笑死 沒人出局2B有人 玩成這樣 05/15 19:49
208F:→ skylove21: 到底在衝三小 05/15 19:50
209F:推 kenny1221: 是沒練過點球嗎 05/15 19:50
210F:→ oliver81405: 這什麼鬼東西啦 乾 05/15 19:50
211F:推 sweat992001: 連續送頭自己拐氣 05/15 19:50
212F:→ louhuang: 人在無言的時候原來是會笑出來的 05/15 19:50
213F:→ alexcf: 叫過來罵啊,點三小 05/15 19:50
214F:→ cclloouudd: 醜死 05/15 19:50
215F:推 marvelous13: ? 05/15 19:50
216F:噓 josephgsw1: 龍貓他媽的要滾了沒 05/15 19:50
217F:噓 zxzx0212: 到底在幹嘛== 05/15 19:50
218F:推 medjed762: 在幹嘛啦,想氣死球迷嗎 05/15 19:50
219F:→ greatshortcu: 95真的很沒愛 05/15 19:50
220F:→ oliver81405: 曾豪駒你到底下那麼多貴戰術是三小啦 05/15 19:50
221F:→ rockgann: 龍瓜草泥馬 05/15 19:50
222F:→ GN01121350: ………說不出話來了 05/15 19:50
223F:推 andy89202033: 小花到底有多沒信心阿 05/15 19:50
224F:推 kc620178: 這在衝三小啊 05/15 19:50
225F:→ attdave: 還好我們還有神威 拜託 05/15 19:50
226F:噓 flyway: 連觸擊都不行 05/15 19:50
227F:推 ShockG: 現在在幹麻???? 05/15 19:50
228F:推 CAIJEIWEN: 我們一定沒在練短打 05/15 19:50
229F:噓 sayadios: 87龍瓜多照一點 05/15 19:50
230F:→ oliver81405: 北X 05/15 19:50
231F:→ skylove21: 請問何品為何不能上.........花那麼爛 05/15 19:50
232F:噓 haohxin: 超難看 05/15 19:50
233F:→ kenny1221: 有種在點第三次 05/15 19:50
234F:噓 alian719: 龍貓:點飛打滾!! 05/15 19:50
235F:推 Steven8068: 不想揮棒可以去二軍啦 05/15 19:50
236F:→ alvis000: 0out 2B 然後開始送禮 05/15 19:50
237F:噓 hopper: 連續點XD 05/15 19:50
238F:推 f081625844: 龍貓下台好嗎 05/15 19:50
239F:噓 IE9434xx: 87 05/15 19:50
240F:推 v2ssili: 這兩個包一包好了啦 連兩個點成飛球 笑死 05/15 19:50
241F:推 edison321: 小花這不是戰術吧 應該是自己要點的 05/15 19:50
242F:推 brian9b3b: 笑死 沒看過這麼送出局數的耶 05/15 19:50
243F:→ skylove21: 我看無人出局滿壘也得不了分 05/15 19:50
244F:→ oliver81405: X你老師勒 05/15 19:50
245F:推 goldseed: 真厲害的戰術 05/15 19:50
246F:→ ASF1211: 可以再爛一點… 05/15 19:51
247F:推 xyz2240: 超醜… 05/15 19:51
248F:→ oliver81405: 到底在衝三小 05/15 19:51
249F:推 rogerbeer: 真的看得頭好痛… 05/15 19:51
250F:推 alexcf: 然後這個一直勾砍 05/15 19:51
251F:→ andy89202033: 這100%自己要點阿 問題是好好打不好嗎 05/15 19:51
252F:→ newpuppy: 快昏到 05/15 19:51
253F:→ oliver81405: 真的他媽笑死 05/15 19:51
254F:→ greatshortcu: 98最近也超級慘…… 05/15 19:51
255F:→ attdave: 呼................... 05/15 19:51
256F:推 edison321: 神威也是亂揮慢跑 05/15 19:51
257F:推 smr3487: 暈倒 05/15 19:51
258F:噓 embeth0925: 現場看到吐血…… 05/15 19:51
259F:噓 wenwenwen: 到底在點三小啦 05/15 19:51
260F:→ skylove21: 神威砍三小啦...... 05/15 19:51
261F:→ v2ssili: 小花花百分百自己點的阿 要點這樣不如讓何品上 05/15 19:52
262F:噓 Vincent0415: 笑死人 05/15 19:52
263F:推 jahow0918: 我到底看了什麼… 05/15 19:52
264F:→ oliver81405: WTF整隊都在衝三小 05/15 19:52
265F:→ skylove21: 花花除了守備好 那個打擊爛成這樣幹嘛不給何品上 05/15 19:52
266F:推 ilovetheusa: 吐血 不會點 05/15 19:52
267F:→ wenwenwen: 給你開局三壘都不會得分啦 05/15 19:52
268F:→ s510242: 結果省球數還可以多投一局 05/15 19:52
269F:推 gingkotree: 該休的不休,該上的板凳,真是飽了 05/15 19:52
270F:推 Faust0073152: 爛到無話可說 05/15 19:52
271F:→ oliver81405: 乾 超可悲 爛隊 05/15 19:52
272F:噓 louhuang: 給球迷看這種內容 05/15 19:52
273F:→ wenwenwen: 可憐啊隔壁場互炸這邊連戰術都不會做 05/15 19:52
274F:→ oliver81405: 曾豪駒拜託下台好嗎 廢物教練 05/15 19:52
275F:→ skylove21: 真的是可悲的球隊 05/15 19:52
276F:→ ASF1211: 慘…真的慘!點貓! 05/15 19:52
277F:→ oliver81405: 對得起球迷嗎 這種狗屁內容 05/15 19:53
278F:推 ShockG: 觸擊兩個飛球死是怎樣 05/15 19:53
279F:推 sighmars: 客場應援的10號隊友好可憐! 05/15 19:53
280F:→ ASF1211: 打出去飛球也能進壘硬要! 05/15 19:53
281F:→ oliver81405: 可悲 05/15 19:53
282F:→ skylove21: 兩個短棒打成這樣真的是狗屎 05/15 19:53
283F:→ ASF1211: 打出去強襲也能硬要點! 05/15 19:54
284F:→ newpuppy: 唉~這三場要強心臟撐著看 05/15 19:54
285F:→ jacky789: 今年敢進場 都是勇者 05/15 19:54
286F:推 andy89202033: 每天最多就兩分 是要看山小 05/15 19:54
287F:推 RASSIS: 麥今天又要問天了嗎 05/15 19:55
288F:→ smallshu0418: 現在是贏才能進場嗎? 05/15 19:55
289F:→ oliver81405: 這種內容真的對不起球迷 05/15 19:55
290F:推 asd11523: 龍貓真的是可以去國家隊就好 05/15 19:55
291F:→ andy89202033: 紅中把台鋼帶成像米糕 龍貓帶成以前的富邦 05/15 19:55
292F:噓 wenwenwen: 總教練何年何月要滾只會笑還會幹嘛 05/15 19:55
293F:→ andy89202033: 根本可笑 05/15 19:55
294F:→ oliver81405: 曾豪駒下西下井 都不知道自己問題很多嗎 爛 05/15 19:55
295F:推 attdave: 好家在 05/15 19:56
296F:→ oliver81405: 每次都要看你在休息室苦笑 笑三小 05/15 19:56
297F:推 skylove21: 還好界外...... 05/15 19:56
298F:→ jacky789: 喜歡進場坐牢就別抱怨 變相表示你們也認同龍瓜的做法 05/15 19:56
299F:→ attdave: 剛剛以為要2B了 05/15 19:56
300F:→ attdave: 不知道有沒有提早進場的球迷有看到他們打擊練習 05/15 19:57
301F:→ skylove21: 穿 H 05/15 19:57
302F:→ attdave: 現在的打擊真的是連打到都難 05/15 19:57
303F:→ smallshu0418: 進場跟認同有啥毛線關係? 05/15 19:57
304F:推 ShockG: 進場只是支持球員吧 05/15 19:58
305F:推 andy89202033: 花錢進場還要被仙人幫酸喔 05/15 19:58
306F:→ andy89202033: 是花了別人的錢嗎 05/15 19:58
307F:→ jacky789: 沒毛線關係就繼續 別上來抱怨就好 05/15 19:58
308F:→ newpuppy: 進場是隊球員支持,不必扯你自己意見 05/15 19:58
309F:推 worthyang: 小花換何品好嗎 05/15 19:58
310F:→ attdave: 你覺得球隊怎樣你都可以說 我進場不用被你酸 05/15 19:59
311F:推 v2ssili: 進場看球還要被某人酸 真的有夠神扯的 呵呵 05/15 19:59
312F:→ andy89202033: 還不准上隊版喔 以為是以前仙人橫行的時代 抱怨 05/15 19:59
313F:推 skylove21: 還好麥斯威尼今天狀況不錯 05/15 19:59
314F:→ andy89202033: 關你鳥是 05/15 19:59
315F:→ jacky789: 你們進場又要上來抱怨 抖m? 05/15 19:59
316F:→ jacky789: 自己找虐就別抱怨 05/15 20:00
317F:→ skylove21: 進場跟支持龍貓有什麼關係??? 05/15 20:00
318F:→ v2ssili: 進場就一定是支持龍貓喔 你說是就是阿 好大的官威呢 05/15 20:00
319F:推 babysylvia: 今年樂天很有誠意啊 進場不要讓他們虧錢沒毛病啊 05/15 20:00
320F:→ skylove21: 爪那坨在洲際的難道都支持平野嗎 05/15 20:00
321F:推 tue678: 奇怪了 進場是錯了嗎? 05/15 20:00
322F:噓 oliver81405: 大唉 陣作一點吧 爛隊 05/15 20:00
323F:→ andy89202033: 囂張到最後 以後也是躲到自己社群喊貴安的 更何況 05/15 20:00
324F:→ v2ssili: 隊版是現在酸龍貓的最大是不是阿 05/15 20:00
325F:→ newpuppy: 這裡是PTT,有在抱怨什麼,抒發一下,有事? 05/15 20:01
326F:→ andy89202033: 早就不是囂張的時代了 05/15 20:01
327F:→ babysylvia: 麻煩明年把龍貓換掉就可以了 謝謝 05/15 20:01
328F:→ smallshu0418: 檢討球迷真的是莫名其妙 05/15 20:01
329F:→ andy89202033: 還在那邊自己最大 別人不准講話 05/15 20:01
330F:推 attdave: 進場到底跟上網抱怨有什麼鳥關係 05/15 20:01
331F:→ skylove21: 檢討球迷真的是不知道哪來的邏輯 05/15 20:01
332F:→ oliver81405: 曾豪駒下台 05/15 20:01
333F:→ tue678: 上次還覺得人家許願連勝 是很不懂球隊 05/15 20:01
334F:→ jacky789: 進場找虐再來靠腰 根本有病 05/15 20:02
335F:→ attdave: 場內球迷看到表現不好當場開罵的也很多啊 05/15 20:02
336F:→ babysylvia: 今年有進場 覺得樂天整體有進步 就龍貓在雷而已 05/15 20:02
337F:→ andy89202033: 看球球迷都一樣大啦 想罵想進場都不需要你的意見 05/15 20:02
338F:→ newpuppy: 會留這樣神留言的,問題比較大,謝謝 05/15 20:02
339F:→ attdave: 所以你的意思是不進場的才可以罵是嗎 這你開的板嗎 05/15 20:02
340F:→ tue678: 進場靠腰 也比你鍵盤抱怨好 05/15 20:02
341F:推 ray830330: 那你不爽隊版其他人還來看啥 笑死人 05/15 20:03
342F:→ babysylvia: 戰績不好看啦啦隊 今年隊長也都很讚 05/15 20:03
343F:推 skylove21: 邏輯死亡 什麼反社會人格 05/15 20:04
344F:→ andy89202033: 愛罵愛進場愛看啦啦隊的都一樣大 不是你罵教練的 05/15 20:04
345F:→ andy89202033: 比別人大 05/15 20:04
346F:推 attdave: 我就是要進場也要罵 你能怎樣 略略略 05/15 20:04
347F:推 hammergo: 不認同進場找虐這種說法,很多人進場只是為了支持球隊 05/15 20:04
348F:→ hammergo: 或者想舒壓,即使坐牢局也許因為在跟朋友聊天也沒那麼 05/15 20:04
349F:→ hammergo: 坐牢啊! 05/15 20:04
350F:→ andy89202033: 囂張習慣了是嗎 05/15 20:04
351F:→ skylove21: 到底支持龍貓跟進場有什麼關係 05/15 20:04
352F:→ jacky789: 你喜歡當OO就去 05/15 20:04
353F:→ skylove21: 我進場只想看球吃東西不行嗎 05/15 20:04
354F:推 attdave: 我就喜歡 干你屁事 05/15 20:05
355F:→ skylove21: 不知道優越個什麼鬼 05/15 20:05
356F:推 v2ssili: 整天酸龍貓還酸出優越感來了 不簡單呢 05/15 20:05
357F:→ attdave: 球隊好的時候我也不想看到你啦 05/15 20:05
358F:→ skylove21: 沒看過其他隊有這種思維的 人家罵歸罵誰在討論進場找虐 05/15 20:05
359F:→ skylove21: ? 05/15 20:05
360F:→ newpuppy: 當什麼去?生活壓力太大嗎?建議你連轉播都不要看了 05/15 20:06
361F:→ skylove21: 那哪是什麼酸龍貓優越感 根本是不知道哪來的邏輯 05/15 20:06
362F:推 six: 這種管太多的,直接封鎖就好,省得礙眼 05/15 20:07
363F:→ skylove21: 酸龍貓跟進場有什麼關係 就龍貓一個就不能進場看球了? 05/15 20:07
364F:→ skylove21: 球隊現況爛歸爛 進場有什麼問題 05/15 20:08
365F:推 tue678: 把進場看球等於支持龍貓掛鉤 05/15 20:08
366F:→ tue678: 這種思維真是好棒棒 05/15 20:08
367F:→ skylove21: 請問富邦去年有人在喊進場就是支持光哥嗎?哪來邏輯 05/15 20:08
368F:推 asd11523: 上面吵什麼?這不是討論戰況貼文嗎 05/15 20:09
369F:推 hammergo: 他的邏輯是,進場被虐就不要上來抱怨,倒是跟龍貓關係 05/15 20:09
370F:→ hammergo: 比較少,雖然我覺得邏輯都很怪就是了 05/15 20:09
371F:推 six: 內安XDD 05/15 20:10
372F:推 attdave: 內野安打+1 05/15 20:10
373F:推 skylove21: 小胖好球 05/15 20:10
374F:推 Arodz: 腿哥胖 05/15 20:10
375F:推 alexcf: 1901XD 05/15 20:10
376F:推 andy89202033: 腿胖!! 05/15 20:10
377F:推 goldseed: 腿瘦 好像很合理(?) 05/15 20:10
378F:推 bha1106: 自培好強 05/15 20:11
379F:→ six: HHHH 05/15 20:11
380F:→ alexcf: 子杰安打 05/15 20:11
381F:→ attdave: 中穿! 05/15 20:11
382F:推 skylove21: 子杰好球耶 05/15 20:11
383F:推 sherry99178: 子杰真的太香了啦 05/15 20:11
384F:推 babysylvia: 太神了 05/15 20:11
385F:→ Hsu1025: 劉可以兼任打教嗎? 05/15 20:11
386F:推 lytt: 太強啦 05/15 20:11
387F:推 jefflin0824: 子杰真的很棒 05/15 20:11
388F:→ six: 阿飛加油 05/15 20:11
389F:→ alexcf: 阿飛該飛一顆了吧 05/15 20:11
390F:推 smr3487: 加油啊 可不可以破蛋 05/15 20:12
391F:→ andy89202033: 最近都他在打 05/15 20:12
392F:→ babysylvia: 這種自培再多簽幾個 05/15 20:12
393F:→ andy89202033: 他能分享一下打擊策略嗎 05/15 20:12
394F:推 ShockG: 被毒的時間最短? 05/15 20:12
395F:→ attdave: 鎖定自己的熱區攻擊 不管第幾球 05/15 20:12
396F:推 six: 涼 05/15 20:13
397F:推 alexcf: K味濃 05/15 20:13
398F:→ babysylvia: 飛飛那時排完毒啊 05/15 20:13
399F:→ alexcf: 有啦 05/15 20:13
400F:→ six: HHHH 05/15 20:13
401F:推 smr3487: 7777 05/15 20:13
402F:→ six: 得分!!! 05/15 20:14
403F:推 Arodz: 得分‼ 05/15 20:14
404F:推 bha1106: 腿胖 05/15 20:14
405F:→ alexcf: 腿瘦得分了 05/15 20:14
406F:→ attdave: 飛!!承飛!! 05/15 20:14
407F:推 edison321: 阿飛讚啦 05/15 20:14
408F:推 skylove21: 回來得分~~~ 05/15 20:14
409F:推 Hsu1025: 真假啦 他做到了 還是得點圈的 05/15 20:14
410F:推 v2ssili: 竟然SAFE!!!! 05/15 20:14
411F:→ skylove21: 阿飛終於! 05/15 20:14
412F:→ wahaha888: 終於飛出一支安打了 05/15 20:14
413F:→ alexcf: 挑戰了 05/15 20:14
414F:→ babysylvia: 妖獸喔 老人居然跑到了XD 05/15 20:14
415F:推 andy89202033: 好近 05/15 20:14
416F:推 zxzx0212: 超抖 05/15 20:14
417F:推 losa: 愛阿飛 05/15 20:14
418F:→ alexcf: 先摸板了 05/15 20:14
419F:推 edison321: 活到有剩 05/15 20:14
420F:→ attdave: safe啦 穩穩的 05/15 20:14
421F:推 ray830330: 明顯先到 05/15 20:14
422F:→ v2ssili: 主審鷹眼!! 05/15 20:14
423F:推 bha1106: 慢動作倒是蠻明顯的 05/15 20:14
424F:推 CallMeJayJay: 救命 超讚 05/15 20:15
425F:推 kc620178: 活到有剩 05/15 20:15
426F:推 notea: 活到有剩 還要挑戰 05/15 20:15
427F:推 oliver81405: 阿飛棒棒 05/15 20:15
428F:推 showa46: 這觸殺至少差了一拍 05/15 20:15
429F:→ alexcf: 球傳的蠻準的 05/15 20:15
430F:推 GN01121350: 居然是用手XD 05/15 20:15
431F:→ Hsu1025: 這不可能改判吧 最近看到一堆有點瞎的輔助判決 05/15 20:15
432F:→ wahaha888: Safe啦 05/15 20:15
433F:→ losa: 胖哥現在不慢啦 阿銀小宋才要怕 05/15 20:15
434F:→ andy89202033: 對方也傳狠準 05/15 20:15
435F:推 goldseed: 不愧是最會用手摸本壘板的男人 05/15 20:15
436F:→ attdave: 這不需要看這麼久啦 05/15 20:15
437F:推 six: safe~~~ 05/15 20:15
438F:→ andy89202033: 這幹嘛看那麼久 05/15 20:16
439F:推 CallMeJayJay: 777777 05/15 20:16
440F:推 yean0913: 我還是覺得隊版就是幫球隊加油啦! go go Rakuten! 05/15 20:16
441F:→ alexcf: 小馬加油 05/15 20:16
442F:→ attdave: 麥今天不問天 05/15 20:16
443F:推 marvelous13: 加油 05/15 20:16
444F:→ alexcf: 小馬繼續拉打啊 05/15 20:16
445F:推 cclloouudd: 加油 05/15 20:16
446F:→ losa: 生日加持一下 送神龍敗投候選!! 05/15 20:17
447F:→ six: 來個生日炮(? 05/15 20:17
448F:推 oliver81405: 好可惜 05/15 20:17
449F:→ oliver81405: 剛剛紅中 05/15 20:17
450F:推 medjed762: 想想前一打席的感覺! 05/15 20:17
451F:→ alexcf: 滿 05/15 20:18
452F:推 attdave: 選掉了! 05/15 20:18
453F:→ alexcf: 可惜 05/15 20:18
454F:→ six: 沒了 05/15 20:18
455F:→ oliver81405: 可惜 05/15 20:18
456F:→ alexcf: 郭2腳拉到了?? 05/15 20:18
457F:推 edison321: 臭馬今天都打不差 05/15 20:18
458F:→ attdave: 天哥拉到腿? 05/15 20:19
459F:推 asd11523: 打不錯 05/15 20:19
460F:推 CallMeJayJay: 可惜 05/15 20:19
461F:推 hammergo: 腳好像有點不舒服 05/15 20:19
462F:推 skylove21: 臭馬今天打擊感覺是好的 可惜 05/15 20:19
463F:推 babysylvia: 天哥扭到腳? 05/15 20:19
464F:推 fuyu1112: 臭馬這幾場感覺有比較會選 05/15 20:19
465F:推 medjed762: 腳怎麼了? 05/15 20:19
466F:推 flyway: 7安1分 05/15 20:19
467F:→ attdave: 魔神樂跟一個F1車手長好像 05/15 20:19
468F:推 CallMeJayJay: 有嗎???? 05/15 20:21
469F:推 alexcf: 麥:我自己來 05/15 20:23
470F:推 six: 投手自己接XD 05/15 20:23
471F:推 v2ssili: 麥斯這麽帥的嗎? 自己來喔 05/15 20:23
472F:→ alexcf: 沒什麼跑動OK的 05/15 20:23
473F:→ andy89202033: 不夠高 其他人來不太及 05/15 20:24
474F:→ andy89202033: 他一開始看別人好像都來不及才決定自己接XD 05/15 20:24
475F:推 alexcf: 老人沒接到 05/15 20:25
476F:推 six: 沒接到…. 05/15 20:25
477F:推 attdave: 沒接到球但是踢的很準XD 05/15 20:25
478F:噓 oliver81405: 老了 05/15 20:25
479F:推 JimmyBlue: 這算獻祭嗎? 05/15 20:25
480F:推 CallMeJayJay: 唉..不忍罵老人 05/15 20:25
481F:推 babysylvia: 智平~~~~~~ 05/15 20:25
482F:推 skylove21: 老人......... 05/15 20:25
483F:→ ASF1211: 老了 05/15 20:25
484F:推 davxyz: 三支都短程安打,還能得一分算不錯了 05/15 20:25
485F:→ six: 好吧,智平不怪他 05/15 20:25
486F:推 ray830330: 老鬼你幹嘛... 05/15 20:25
487F:→ wahaha888: 這要記E嗎? 05/15 20:25
488F:→ oliver81405: 老人迷路 05/15 20:25
489F:→ skylove21: 下一場板凳休息拜託 05/15 20:26
490F:→ sayadios: 龍瓜雙標啦 05/15 20:26
491F:推 P51Mustang: 這可以有祭平嗎 05/15 20:26
492F:→ alexcf: 有碰到手套? 05/15 20:26
493F:推 kc620178: 有 05/15 20:26
494F:→ lcwll: FO 05/15 20:26
495F:→ alexcf: 有被加記E 05/15 20:26
496F:→ ASF1211: 你們好快電視好慢… 05/15 20:26
497F:推 attdave: 記錄組沒打算敬老 該給的還是給了 05/15 20:27
498F:推 six: 換邊~~ 05/15 20:27
499F:→ alexcf: 打到棒頭沒飛遠 05/15 20:28
500F:→ ASF1211: 麥斯看似不錯! 05/15 20:28
501F:推 Neoooooo: 麥6局1R 不錯啊我們的洋投越來越穩了 05/15 20:28
502F:推 wangazi: 很不錯啊 本場WHIP也不到一 05/15 20:29
503F:推 andy89202033: 又老一歲 祭品之力會擴大嗎? 05/15 20:29
504F:推 alexcf: 對面換投了,李超 05/15 20:29
505F:推 six: 上一場和今天都不錯 05/15 20:29
506F:→ six: 2都只掉1分 05/15 20:30
507F:→ six: 2場 05/15 20:30
508F:推 cofee: 可以換何品試手氣嗎 05/15 20:30
509F:推 davxyz: 超鬼的魔神下去了,打牛棚機會應該大一點了吧? 05/15 20:31
510F:推 andy89202033: 免強碰到 05/15 20:31
511F:推 alexcf: 切這顆 05/15 20:32
512F:→ with20234: 李超長得跟小宋好像 05/15 20:32
513F:推 six: 有了 05/15 20:33
514F:→ wangazi: 終於啊 05/15 20:33
515F:→ alexcf: 小花H 05/15 20:33
516F:推 greatshortcu: 上個打席這樣打不就好了嗎== 05/15 20:33
517F:推 skylove21: 終於...... 05/15 20:33
518F:推 edison321: 小花終於 05/15 20:33
519F:推 P51Mustang: 小花讚 05/15 20:33
520F:推 Arodz: 小花H 這樣拉就對了‼ 05/15 20:33
521F:推 CallMeJayJay: 讚讚 05/15 20:33
522F:推 attdave: 九一連線拜託 05/15 20:33
523F:推 CCFbest: 這樣打不就好了@@ 05/15 20:34
524F:→ skylove21: 神威該醒了吧 已經不是魔神龍了 05/15 20:34
525F:→ alexcf: 戰術 05/15 20:34
526F:→ wangazi: 玖玖好久沒那個了 05/15 20:34
527F:推 P51Mustang: 99打擊率跌得有點慘 05/15 20:34
528F:→ alexcf: 都砍耶 05/15 20:34
529F:推 alvis000: 剛剛不打 05/15 20:34
530F:推 tue678: 他該休了 05/15 20:35
531F:推 ray830330: 還是戰術 05/15 20:35
532F:→ alexcf: 那揮棒軌跡就是往地上砍 05/15 20:35
533F:推 edison321: 真的很愛下戰術干擾打者 05/15 20:35
534F:推 cclloouudd: 龍貓還要凹嗎 05/15 20:35
535F:→ P51Mustang: 大龍貓戰術連發 05/15 20:35
536F:推 tobayashi: 唉,這揮棒是累了吧 05/15 20:35
537F:推 asd11523: 99現在都碰 05/15 20:35
538F:推 cofee: 小花間歇跑 05/15 20:36
539F:→ tobayashi: 不做戰術現在都保送了… 05/15 20:37
540F:推 aaawu: 99快要休陪產假了吧 05/15 20:37
541F:推 alexcf: 有這麼快嗎? 05/15 20:37
542F:推 six: 繼續碰 05/15 20:37
543F:推 bha1106: 安打 05/15 20:38
544F:推 skylove21: 99不要再砍了 05/15 20:38
545F:→ six: HHHH 05/15 20:38
546F:→ alexcf: 車到了 05/15 20:38
547F:推 wangazi: 車到 05/15 20:38
548F:推 NigoMax: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5/15 20:38
549F:→ skylove21: 終於! 05/15 20:38
550F:推 showa46: 終於啊 05/15 20:38
551F:推 attdave: 終於笑了! 05/15 20:38
552F:推 Arodz: 貓2B‼ 05/15 20:38
553F:推 cofee: 23壘怕 05/15 20:38
554F:→ skylove21: 別再砍了 05/15 20:38
555F:推 CallMeJayJay: 77777 05/15 20:38
556F:推 P51Mustang: 差點以為又要亂摳本壘了 05/15 20:38
557F:推 edison321: 神威讚啊 05/15 20:38
558F:→ aaawu: 講到陪產就安打(X 05/15 20:38
559F:推 cclloouudd: 77777777 05/15 20:38
560F:→ skylove21: 希望走出低潮 05/15 20:38
561F:推 NewAlbert: 路障 05/15 20:38
562F:→ alexcf: 輪到成晉 05/15 20:38
563F:推 sweat992001: 再短打翻桌 05/15 20:38
564F:→ alexcf: 要換投 05/15 20:39
565F:→ P51Mustang: 球棒控制出內野吧 05/15 20:39
566F:→ aaawu: 小花跑得也不慢啦 05/15 20:39
567F:→ skylove21: 拜託起碼基本功 小師兄道歉啊上一局失誤 05/15 20:39
568F:推 losa: 打左外野尻不回來啦 05/15 20:39
569F:推 ASF1211: 沒跑回來唷 05/15 20:39
570F:→ Arodz: 強迫取分來一下‼ 05/15 20:39
571F:→ skylove21: 阿不對是成晉 05/15 20:39
572F:→ skylove21: 還強迫取分......短打爛成那樣 05/15 20:40
573F:→ alexcf: 換林子昱 05/15 20:40
574F:→ alexcf: 成晉會點嗎wwww 05/15 20:40
575F:推 greatshortcu: 強迫取分我覺得可以 不然感覺會鳥飛… 05/15 20:40
576F:推 cofee: 本隊最能點的 05/15 20:40
577F:→ losa: 其實滿有可能做觸擊的哈哈 但是觸了才跑那種 05/15 20:41
578F:→ losa: 壘上的人打擊的人 怎麼看就很有可能點XD 05/15 20:41
579F:→ alexcf: 鳥飛 05/15 20:41
580F:推 cofee: …… 05/15 20:41
581F:→ alexcf: 哈哈 05/15 20:42
582F:推 bluesophia: 呵呵呵 05/15 20:42
583F:→ greatshortcu: 我就說他的揮棒機制就是鳥飛……唉 05/15 20:42
584F:推 aaawu: … 05/15 20:42
585F:推 skylove21: 不夠深......... 05/15 20:42
586F:推 six: 無效飛球 05/15 20:42
587F:→ wangazi: 不夠深 而且是曾... 05/15 20:42
588F:推 P51Mustang: ...... 05/15 20:42
589F:→ skylove21: 爛死 05/15 20:42
590F:噓 wenwenwen: 衝三*基本功不會喔…. 05/15 20:42
591F:噓 oliver81405: 三小啦 又在切 05/15 20:42
592F:推 edison321: 招牌鳥切 05/15 20:42
593F:→ alexcf: 能啃嗎? 05/15 20:42
594F:推 CCFbest: 成晉就是這樣,最近放屁不臭,大家就忘記他常拉屎了 05/15 20:42
595F:→ cofee: 還不如強迫取分 05/15 20:42
596F:→ ASF1211: 好雷 05/15 20:42
597F:→ wenwenwen: 你只會鳥切是不是 05/15 20:42
598F:推 showa46: 要靠老人了 05/15 20:42
599F:→ oliver81405: 為什麼球都要跟這麼進來 爛 05/15 20:42
600F:推 Arodz: 強迫取分已經領先了☹ 05/15 20:42
601F:→ skylove21: 老人道歉一下 05/15 20:42
602F:→ ASF1211: 涼涼的-.- 05/15 20:42
603F:→ skylove21: 講得好像強迫取分就會成功一樣 05/15 20:42
604F:→ oliver81405: 我們真的好可憐 05/15 20:42
605F:推 ray830330: 前兩天有拉打 今天又變這樣 05/15 20:42
606F:推 kc620178: 老人現在都一場一支而已…. 05/15 20:43
607F:→ wangazi: 海屁海 05/15 20:43
608F:推 edison321: 海 05/15 20:43
609F:→ ASF1211: 海三小 05/15 20:43
610F:→ kc620178: 海屁喔 05/15 20:43
611F:噓 flyway: 海 05/15 20:43
612F:推 andy89202033: 這也太海 05/15 20:43
613F:→ oliver81405: 海三小 05/15 20:43
614F:→ oliver81405: 乾 05/15 20:43
615F:→ kc620178: 智平加油 05/15 20:44
616F:→ ASF1211: 涼涼 05/15 20:44
617F:推 skylove21: 原來今天有九隻安打 一分好慘 05/15 20:44
618F:推 losa: 9宮格都看不到球的給好球.... 05/15 20:44
619F:推 bluesophia: GO 05/15 20:44
620F:→ lcwll: 0 05/15 20:44
621F:推 sorrry30000: 海爽沒 05/15 20:44
622F:推 aganhog: 一場一支在打線裡算不錯了 05/15 20:44
623F:推 six: 沒了 05/15 20:44
624F:推 alexcf: 軟滾 05/15 20:44
625F:→ bluesophia: 9安1分,呵呵 05/15 20:44
626F:→ oliver81405: 唉 05/15 20:44
627F:→ kc620178: Go 05/15 20:44
628F:→ ASF1211: 唉….好爛 05/15 20:44
629F:→ six: 不夠軟 05/15 20:44
630F:推 cofee: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5 20:44
631F:→ skylove21: 打這什麼爛滾 05/15 20:44
632F:→ oliver81405: 拉一坨大的 05/15 20:44
633F:→ P51Mustang: 年輕十歲就上壘了 05/15 20:44
634F:→ wangazi: 拼老命跑了 05/15 20:44
635F:噓 Y225: 好可憐 05/15 20:44
636F:推 aaawu: 好喔… 05/15 20:44
637F:→ who19520: 哭 05/15 20:44
638F:→ alexcf: 有機會換代打也不見換 05/15 20:44
639F:→ josephgsw1: 爛到不忍直視 05/15 20:45
640F:噓 flyway: 9安1分 05/15 20:45
641F:→ ASF1211: 可憐! 05/15 20:45
642F:→ oliver81405: 爛 05/15 20:45
643F:推 Hsu1025: 壘上沒人很厲害 要得分就通通變自殺棒 05/15 20:45
644F:噓 wenwenwen: 成晉戰犯,可悲啊 05/15 20:45
645F:→ oliver81405: 成晉最爛 05/15 20:45
646F:→ skylove21: 九安一分 效率低到不行 05/15 20:45
647F:→ fedevico133: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05/15 20:45
648F:→ newpuppy: 好可憐真的好心酸 05/15 20:45
649F:推 mrlaifat: 得點圈有毒9安1分 05/15 20:45
650F:→ ASF1211: 高飛犧牲打也不會 05/15 20:45
651F:→ oliver81405: 到底今年切了幾次鳥切 爛 05/15 20:45
652F:→ josephgsw1: 這場沒救了一定輸 05/15 20:45
653F:噓 davidrick: 成晉滾去二軍好嗎 05/15 20:45
654F:→ wenwenwen: 成就壘上無人安打王 05/15 20:45
655F:推 andy89202033: 今年的縮影 05/15 20:45
656F:推 alian719: 令人鼻酸的打線 05/15 20:45
657F:→ ASF1211: 準備被逆轉吧 05/15 20:45
658F:→ oliver81405: 一定輸 歡迎打臉 不過我們突破不了人家關門的 05/15 20:45
659F:→ wenwenwen: 基本功的時候就只會鳥切 05/15 20:45
660F:推 purism: 要成晉不切到好像很難 05/15 20:46
661F:→ josephgsw1: 沒領先過不是逆轉 05/15 20:46
662F:噓 varcili: 真的有夠爛, 一出局二三壘有人還送不回來, 爛!! 05/15 20:46
663F:→ yean0913: 你才被逆轉 全家都被逆轉… 05/15 20:46
664F:→ oliver81405: 真的不懂他在切三小 你在打桌球喔 打旋球有啥屁用 05/15 20:46
665F:→ alian719: 整隊都拿斧頭打擊的 05/15 20:46
666F:推 kc620178: 晉幾次三壘有人打不回來了…… 05/15 20:46
667F:推 tobayashi: 真的很厭倦成晉的揮棒模式,明明前兩天也能拉打,偏偏 05/15 20:46
668F:→ tobayashi: 總喜歡帶進來切,一出局內野縮,把球打強就好,到底在 05/15 20:46
669F:→ tobayashi: 切什麼?唉 05/15 20:46
670F:推 six: 續投 05/15 20:46
671F:推 Vincent0415: 不靠對方失誤很難得分 05/15 20:46
672F:→ newpuppy: 看今天的氣勢,不太可能有機會了 唉 05/15 20:47
673F:→ kc620178: Fo 05/15 20:47
674F:→ alian719: 砍帶切,伐木隊 05/15 20:47
675F:→ ASF1211: 全家都逆轉!可以呀! 05/15 20:47
676F:推 alexcf: 欸,不給喔 05/15 20:47
677F:→ six: 整顆在裡面的壞球 05/15 20:47
678F:推 edison321: 整顆裡面的不撿 好喔 05/15 20:47
679F:→ ASF1211: 也要得分吧! 05/15 20:47
680F:推 kobe00148: 請問天母進場該買E4或E6? 05/15 20:47
681F:→ haohxin: 看這主審真的好痛苦 05/15 20:48
682F:→ alexcf: 天母鐵椅區隨便買吧,不對號 05/15 20:48
683F:→ six: H 05/15 20:48
684F:推 oliver81405: 我們被主審搞好幾次了 05/15 20:48
685F:→ oliver81405: 完了 05/15 20:48
686F:推 edison321: 主審一安 05/15 20:48
687F:推 babysylvia: 可以換了 05/15 20:49
688F:→ oliver81405: 要換投了吧 05/15 20:49
689F:→ ASF1211: 剛剛沒得分太虧了 05/15 20:49
690F:推 kc620178: 這幾天被主審婊幾次了 05/15 20:49
691F:→ oliver81405: 小心盜壘 05/15 20:49
692F:→ babysylvia: 來個do 05/15 20:49
693F:推 yupo: 求dp 05/15 20:50
694F:→ kc620178: 求Dp 05/15 20:50
695F:推 edison321: 有機會牽制出局嗎 05/15 20:50
696F:推 cofee: 沒畫面啊 05/15 20:50
697F:推 greatshortcu: 差這麼多是在挑戰啥 05/15 20:50
698F:噓 oliver81405: 這在幹嘛 05/15 20:50
699F:推 six: 差太多了吧 05/15 20:50
700F:→ kc620178: Safe啊 05/15 20:50
701F:推 ray830330: 差很多耶? 05/15 20:51
702F:→ oliver81405: 差太多了吧 拐氣喔 05/15 20:51
703F:推 alexcf: 給麥休息??? 05/15 20:51
704F:推 ASF1211: 差那麼多-.- 05/15 20:51
705F:噓 flyway: 龍瓜下臺 05/15 20:51
706F:→ kc620178: 不過讓麥斯緩一下我是覺得可以 05/15 20:51
707F:推 edison321: 都摸到壘包 球還沒出現 05/15 20:51
708F:→ oliver81405: 什麼鬼東西啦 這群教練團都在搞笑喔 05/15 20:51
709F:→ wangazi: 是在挑戰三? 手回去時球都還沒進手套咧.. 05/15 20:51
710F:→ oliver81405: 丟臉死了 可以拜託龍貓做一件對球隊有利的事情好嗎 05/15 20:52
711F:推 alian719: 進去看這麼久? 05/15 20:52
712F:推 six: safe 05/15 20:52
713F:→ ASF1211: 要多久XD 05/15 20:52
714F:推 alexcf: 是看到腳有先被摸到?? 05/15 20:52
715F:→ six: 這個看這麼久幹嘛 05/15 20:52
716F:→ andy89202033: 到底要看多久 今年又開始拖了 05/15 20:52
717F:推 edison321: 這誰call的 那角度智平根本看不到跑者觸壘 05/15 20:53
718F:→ wangazi: 是看腳沒錯啊 但手都已經觸壘了 球還沒進手套 05/15 20:53
719F:→ andy89202033: 變相暫停吧反正也七局下了 05/15 20:53
720F:→ alian719: 100顆不換???再偷會出事哦 05/15 20:53
721F:→ six: 還好 05/15 20:53
722F:→ alexcf: 人家比較會點 05/15 20:53
723F:→ wangazi: 還好是第二動... 05/15 20:54
724F:推 kc620178: 我也覺得這挑戰不錯 緩一下 05/15 20:54
725F:→ andy89202033: 打擊太爛 投手調度動輒得咎 05/15 20:54
726F:噓 oliver81405: 林智平不要搞笑了 05/15 20:54
727F:推 ray830330: 嚇死人 不要搞阿 05/15 20:54
728F:→ oliver81405: 老人要搞幾次 05/15 20:54
729F:→ ASF1211: 人家短打比我們好太多了 05/15 20:54
730F:→ oliver81405: 要出事了 05/15 20:54
731F:→ alexcf: 上去要兩個翻譯XD 05/15 20:54
732F:→ oliver81405: 換投吧 05/15 20:54
733F:→ wangazi: 投手丘群聚現場XD 05/15 20:55
734F:推 alian719: 萬國博覽會膩 05/15 20:55
735F:→ alexcf: 3連戰平手想凹 05/15 20:55
736F:→ wahaha888: 續投 05/15 20:55
737F:→ andy89202033: 應該還是讓他抓這個出局吧 05/15 20:55
738F:→ oliver81405: 拜託了 守住啊 05/15 20:55
739F:推 six: 先發多投一點點ok啦 05/15 20:55
740F:推 smr3487: 鎖阿 05/15 20:55
741F:推 cclloouudd: 麥加油 05/15 20:55
742F:→ alexcf: 差點噴掉 05/15 20:55
743F:→ wangazi: 103球了 威尼加油 05/15 20:56
744F:→ oliver81405: 救命啊 05/15 20:56
745F:推 kc620178: 鎖 05/15 20:56
746F:→ with20234: 投完應該也要下2軍風火輪了 多用一點 05/15 20:56
747F:→ andy89202033: 我們整天得一分兩分 怎麼搞 05/15 20:56
748F:→ ASF1211: 不是一人出局嗎? 05/15 20:56
749F:推 Mradult: 沒人敢用還要凹… 05/15 20:56
750F:推 alian719: 問就是球棒控制~ 05/15 20:56
751F:→ kc620178: 2出局 05/15 20:56
752F:→ ASF1211: 了解! 05/15 20:57
753F:→ alexcf: 守住 05/15 20:57
754F:→ six: FO 05/15 20:57
755F:→ ASF1211: 很好! 05/15 20:57
756F:推 attdave: 今天風真的有夠誇張大 05/15 20:57
757F:→ wangazi: 連兩場七局失一分 讚的啦 05/15 20:57
758F:→ ASF1211: 嚇死! 05/15 20:57
759F:推 ray830330: 好投 別再讓他問天了 05/15 20:57
760F:→ andy89202033: 每天看得分便秘真的比輸球還痛苦 05/15 20:57
761F:→ alexcf: 對啦,變相來說是沒人他可以信任的拆彈手 05/15 20:57
762F:推 edison321: 麥麥連兩場七局失一分好投 05/15 20:57
763F:→ ASF1211: 麥麥其實不錯-.-+就打擊在雷! 05/15 20:58
764F:推 wangazi: 中五日 106球也是本季新高 真的漸入佳境 05/15 20:58
765F:推 Yc424: 會凹陳陳連三嗎 05/15 20:59
766F:→ alexcf: 對面換林鋅杰 05/15 20:59
767F:推 edison321: 今天該讓00 77出來扛了 05/15 20:59
768F:推 six: 我猜一定會,但我比較怕小朱炸掉 05/15 20:59
769F:推 Mradult: 拜託好好選,土投照理比較有機會 05/15 21:00
770F:→ alexcf: 今天是不該讓陳陳再上了 05/15 21:00
771F:→ six: fo 05/15 21:00
772F:推 P51Mustang: 戰績第五還要凹老人連三就過份囉 05/15 21:01
773F:→ wangazi: 通龍 05/15 21:01
774F:推 alexcf: 海三小啦 05/15 21:01
775F:噓 yean0913: 又海 05/15 21:02
776F:推 six: BB 05/15 21:02
777F:推 ray830330: 到底在海什麼鬼 05/15 21:02
778F:推 kc620178: 又海 05/15 21:02
779F:噓 Blackie9211: 乾 又海 05/15 21:02
780F:噓 ASF1211: 海王耶 05/15 21:02
781F:推 LanceLiu: 陳陳小朱今天都不該上了 陳陳有年紀 小朱狀況不能對味全 05/15 21:02
782F:→ wahaha888: 被海 05/15 21:02
783F:→ alexcf: 這日本人是請來亂的喔 05/15 21:02
784F:推 attdave: 應該 不會 再點 了 吧? 05/15 21:02
785F:→ ASF1211: 炸一個阿飛 05/15 21:02
786F:推 P51Mustang: 炸他 05/15 21:03
787F:推 Mradult: 阿飛不用閃 05/15 21:03
788F:推 yupo: 加油 05/15 21:03
789F:→ six: FO 05/15 21:03
790F:→ alexcf: 打切,三壘界外被接殺 05/15 21:03
791F:→ ASF1211: 集滿了對吧 05/15 21:03
792F:推 Blackie9211: 一堆失打 05/15 21:03
793F:→ P51Mustang: 沒上去 哭啊 05/15 21:03
794F:→ Mradult: 死自己算賺 05/15 21:04
795F:推 cyc800715: 這打擊率低的可憐啊 05/15 21:04
796F:→ Hsu1025: 肉包打這樣== 不過今天一分他打的 沒事 05/15 21:04
797F:推 kc620178: 馬可以再拉一顆嗎 05/15 21:04
798F:推 alian719: 可以,拉切一顆 05/15 21:04
799F:推 Arodz: 小馬打準打平打強‼ 05/15 21:04
800F:→ Mradult: 標準偏高肉包,結果打成沖天炮 05/15 21:04
801F:→ cclloouudd: 馬能不能來一支 05/15 21:05
802F:推 six: GO 05/15 21:05
803F:→ six: 沒了 05/15 21:05
804F:推 smr3487: sad 05/15 21:05
805F:→ ASF1211: 不意外 05/15 21:05
806F:推 alexcf: DP球XDDDD 05/15 21:05
807F:推 P51Mustang: 招牌 05/15 21:05
808F:→ Blackie9211: 鳥 05/15 21:05
809F:推 varcili: 後段棒跟自殺棒差不多 05/15 21:05
810F:→ wangazi: 如果洋投有簽勝場激勵獎金的話 這筆錢幾乎看得到吃不到XD 05/15 21:05
811F:→ Mradult: 劉子杰有期待感而已,其他要等賽到 05/15 21:06
812F:推 alexcf: 00先上 05/15 21:07
813F:推 six: 換OO 05/15 21:07
814F:→ wangazi: 不是陳陳先給推 05/15 21:07
815F:推 kc620178: 隔壁邦邦贏了 05/15 21:07
816F:推 edison321: 連三左打不上左王 狀況差到變敗組了 05/15 21:08
817F:→ six: KKK 05/15 21:08
818F:推 edison321: 00讚 05/15 21:08
819F:→ alexcf: 這顆直接塞進去 05/15 21:08
820F:推 cofee: 00今年蠻好的 05/15 21:08
821F:推 nike7014: 要小心天哥! 05/15 21:09
822F:推 Mradult: 左王不敢用就下去調吧,不然根本沒有能上的時機 05/15 21:09
823F:推 kc620178: 鎖 05/15 21:09
824F:→ alexcf: 上次連續左打,左王上來塞滿壘吧www 05/15 21:09
825F:推 Neoooooo: 00今年的投球看起來很順暢啊 今年的出手點跟投球姿勢看 05/15 21:10
826F:→ Neoooooo: 起來很好 可以嘗試看看勝利組 一指甚至應該養成CL的 05/15 21:10
827F:推 a76078547: 加油!! 05/15 21:11
828F:推 six: H 05/15 21:11
829F:推 ASF1211: 滿 05/15 21:11
830F:推 kc620178: 00每次要投到勝利組就開始爆 沒辦法 05/15 21:11
831F:→ wangazi: 天哥今年太狂了 還銅皮鐵骨 05/15 21:11
832F:推 P51Mustang: 失投了 05/15 21:11
833F:推 Mradult: 真的強,難怪要投那麼閃 05/15 21:11
834F:推 oliver81405: 完蛋 05/15 21:11
835F:→ ASF1211: 完蛋… 05/15 21:12
836F:→ a76078547: 天哥好勇((捂臉 05/15 21:12
837F:→ oliver81405: 要盜壘了 05/15 21:12
838F:推 alexcf: 會跑嗎 05/15 21:12
839F:→ kc620178: 鐵定跑的吧 盜壘王 05/15 21:12
840F:→ alexcf: 不檢了喔 05/15 21:12
841F:→ wenwenwen: 我看這局要去了 05/15 21:12
842F:→ kc620178: 又不給了 05/15 21:13
843F:→ oliver81405: 一定會跑的 05/15 21:13
844F:→ ASF1211: 要涼了 05/15 21:13
845F:推 andy89202033: 這又不海 05/15 21:13
846F:→ six: FO 05/15 21:13
847F:推 V9333113: 左王可以下去嗎??今年才投四局那麼難用 05/15 21:13
848F:推 yupo: 鎖啊 05/15 21:13
849F:→ alexcf: 小馬是要演嗎www 05/15 21:13
850F:→ wangazi: 小馬醜一 不過沒掉應該也抓不到 05/15 21:13
851F:推 smr3487: 鎖 05/15 21:13
852F:推 a76078547: jason 05/15 21:13
853F:→ oliver81405: 等等要盜壘了 要戰術了 05/15 21:14
854F:→ cc03233: 小馬是假動作喔 05/15 21:14
855F:→ alexcf: 2out 了 05/15 21:14
856F:推 Mradult: 找人,不然又是安 05/15 21:14
857F:推 JimmyBlue: 可惜了 05/15 21:14
858F:→ ASF1211: 小馬看到林X 05/15 21:14
859F:→ andy89202033: 手滑 05/15 21:14
860F:→ oliver81405: 要小心了 05/15 21:14
861F:→ kc620178: 鎖 加油 05/15 21:14
862F:→ oliver81405: 投開一點 05/15 21:14
863F:→ wangazi: 基鴻不要 05/15 21:14
864F:推 cclloouudd: 鎖 05/15 21:14
865F:→ ASF1211: 基基不要啊 05/15 21:14
866F:→ alexcf: 哭喔 05/15 21:15
867F:→ wahaha888: 怕 05/15 21:15
868F:→ alexcf: 圈圈沒事吧 05/15 21:15
869F:推 v2ssili: 乾 這衰爆阿 05/15 21:15
870F:→ oliver81405: 什麼鬼啊 05/15 21:15
871F:推 ray830330: 太雖了吧...不要受傷 05/15 21:15
872F:→ oliver81405: 衰小 05/15 21:15
873F:推 lytt: 雖死了靠 05/15 21:15
874F:→ ASF1211: 乾….什麼鬼啦 05/15 21:15
875F:→ wangazi: 乾這顆星真的有夠衰啦 希望圈圈沒事 05/15 21:15
876F:推 JimmyBlue: 打到鞋子? 05/15 21:15
877F:推 jefflin0824: 衰小 05/15 21:15
878F:→ oliver81405: ㄏㄨㄢ ㄌㄜ ㄌㄚ 05/15 21:15
879F:→ wahaha888: 什麼倒楣狀況 05/15 21:15
880F:→ oliver81405: 換了啦 05/15 21:15
881F:→ alexcf: 要下去了 05/15 21:16
882F:推 sorrry30000: 怎麼可以這麼衰 05/15 21:16
883F:推 notea: 一直覺得蘇俊彰兩出局總是被一堆鳥事纏上 05/15 21:16
884F:→ covalentiger: 真的衰 不然感覺應該就出局結束了 05/15 21:16
885F:推 fuyu1112: 好不容易他稍微穩了 運氣太差了吧 05/15 21:16
886F:→ alexcf: 左王上來 05/15 21:16
887F:→ sorrry30000: 吐了都 05/15 21:16
888F:推 six: 左王上 05/15 21:16
889F:推 freenow: 什麼鬼運氣 05/15 21:16
890F:推 ilovetheusa: 衰運 05/15 21:16
891F:推 godmanntut: 有夠倒楣 05/15 21:16
892F:→ ASF1211: 這隊…不容易呀!地獄倒霉! 05/15 21:16
893F:→ wahaha888: 還以為能踢到一壘 05/15 21:16
894F:→ oliver81405: 左王別再雷了 05/15 21:16
895F:推 JRhokkaido: 運氣也不幫我們 05/15 21:16
896F:推 Mradult: 左王…剛剛不用現在用,保重囉… 05/15 21:16
897F:→ notea: 不是被守備惡搞就是奇奇怪怪的事 05/15 21:16
898F:→ jefflin0824: 左王啊 05/15 21:16
899F:→ wahaha888: 左王對大朱喔?刺激了 05/15 21:17
900F:推 yupo: 鎖啊 05/15 21:17
901F:推 andy89202033: 可以去拜拜了 05/15 21:17
902F:推 smr3487: 救命 守住阿拜託 05/15 21:17
903F:→ losa: 今天也只能這樣調度了 只能祈禱他們撐住 05/15 21:17
904F:推 varcili: 這1人左上來就是要掉分的 05/15 21:17
905F:→ ASF1211: 每次都低比分… 05/15 21:17
906F:→ Mradult: 連試投都在噴… 05/15 21:17
907F:推 V9333113: 不行就去二軍吧 0.1局都不行 05/15 21:17
908F:→ cc03233: 好像打中小腿 05/15 21:17
909F:→ newpuppy: 這局面上來,真的累~ 唉,寬心了 05/15 21:17
910F:→ V9333113: 期末考 05/15 21:17
911F:→ wangazi: 老平盡力撲了 差一點點可惜 05/15 21:18
912F:推 bibiba: 各種衰 05/15 21:18
913F:→ ASF1211: 好衰 05/15 21:18
914F:→ wangazi: 朱哥可以不要嗎拜託 05/15 21:18
915F:→ fedevico133: 猜BB 05/15 21:18
916F:推 six: WHIP 2.25…. 05/15 21:18
917F:→ Mradult: 猜爆投掉分 05/15 21:18
918F:→ V9333113: 有夠難用 05/15 21:18
919F:推 v2ssili: 海一顆 05/15 21:19
920F:→ Mradult: 主審真雷 05/15 21:19
921F:→ fedevico133: 主審救一顆 05/15 21:19
922F:→ wahaha888: 大朱的表情 05/15 21:19
923F:噓 oliver81405: 又不撿了 05/15 21:19
924F:推 JRhokkaido: 不敢塞內角...... 05/15 21:19
925F:推 ray830330: 投超開 05/15 21:19
926F:→ ASF1211: 感覺很可怕 05/15 21:19
927F:→ v2ssili: 連投三顆一樣 紅軍又開始固執了阿? 05/15 21:19
928F:→ oliver81405: ㄗㄨㄛ ㄨㄤ ㄏㄠ ㄌㄟˊ 05/15 21:20
929F:→ ASF1211: 好難用喔 05/15 21:20
930F:→ JRhokkaido: 只放那種超外角不可能解決啊 05/15 21:20
931F:推 wenwenwen: 笑死完全不敢投 05/15 21:20
932F:→ oliver81405: 左王好雷 05/15 21:20
933F:推 kc620178: 都外角朱哥不會打啦 05/15 21:20
934F:推 six: 好甜 05/15 21:20
935F:→ notea: 給個痛快 投這蝦內容 05/15 21:20
936F:→ oliver81405: 夭壽喔 05/15 21:20
937F:→ lcwll: BB 05/15 21:20
938F:→ Mradult: 紅中失打 05/15 21:20
939F:→ wenwenwen: 肉包球早晚就被炸….. 05/15 21:20
940F:→ wangazi: 這顆沒被朱哥for 3賺爛 05/15 21:20
941F:推 alian719: 為啥一直call那個位置 05/15 21:20
942F:→ oliver81405: 爛死 05/15 21:20
943F:→ six: BB 05/15 21:20
944F:→ ASF1211: 爛 05/15 21:20
945F:推 edison321: 到底在投什麼 05/15 21:20
946F:→ oliver81405: 投三小內容 05/15 21:20
947F:推 P51Mustang: 鎖 05/15 21:21
948F:→ fedevico133: 意料之中 05/15 21:21
949F:推 yupo: 鎖 05/15 21:21
950F:推 greatshortcu: 龍貓又在插手投手調度? 05/15 21:21
951F:→ Mradult: 真的不能用,要堆壘包掉分了 05/15 21:21
952F:推 Vincent0415: 左王真的不能用了 05/15 21:21
953F:推 bha1106: 換投了 05/15 21:21
954F:→ v2ssili: 為啥一直丟外角阿 雖然你投手控球不好也不用一直外角吧 05/15 21:21
955F:→ oliver81405: 這個完全壞掉了吧 05/15 21:21
956F:→ wenwenwen: 換了吧,留這個軟左對右打幹嘛….. 05/15 21:21
957F:推 freenow: 今年真的很慘 05/15 21:21
958F:→ six: 77吧,我猜 05/15 21:21
959F:推 andy89202033: 左王真的很慘 05/15 21:21
960F:→ ASF1211: 慘 05/15 21:21
961F:推 jefflin0824: 不妙 05/15 21:21
962F:推 alexcf: 換賴皮 05/15 21:21
963F:推 V9333113: 真的爛 從狂觸身 就內角不行 05/15 21:21
964F:推 asd11523: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配外角吊 05/15 21:21
965F:→ Mradult: 期末考沒過,下去修吧 05/15 21:21
966F:推 edison321: 可以下二軍了 在一軍完全不能用 05/15 21:21
967F:→ lcwll: 賴皮 05/15 21:21
968F:→ freenow: 下二軍吧 換練別人看看 05/15 21:21
969F:→ josephgsw1: 左王作用0根本不用佔名額 05/15 21:21
970F:→ wenwenwen: 這咖今年有哪次拆彈過…. 05/15 21:21
971F:→ alexcf: 沒控到位 05/15 21:21
972F:推 JimmyBlue: 老毛病又犯了….一直挑戰主審有什麼意義 05/15 21:22
973F:推 ray830330: 連左打都不行了 05/15 21:22
974F:→ alexcf: 吃飯的控球沒用 05/15 21:22
975F:→ andy89202033: 配內角他控不住吧 05/15 21:22
976F:推 edison321: 就怕觸身不敢投內角 05/15 21:22
977F:→ notea: 哇靠 賴胤豪 心臟病藥先吃 05/15 21:22
978F:→ covalentiger: 龍貓又要下指導棋 還是你去投教給阿強當總教練如何 05/15 21:22
979F:→ oliver81405: 不如留劉家翔 05/15 21:22
980F:→ V9333113: 內角怕觸身 05/15 21:22
981F:→ Mradult: 左王是負功能了,不是0而已 05/15 21:22
982F:推 fuyu1112: 不敢丟內角吧 但這樣一軍就沒辦法用了 05/15 21:22
983F:→ ASF1211: 可怕-.-賴皮不是不是狀態也很差! 05/15 21:22
984F:推 sorrry30000: 連對左都不行了,苦 05/15 21:22
985F:→ oliver81405: 賴……. 完了 05/15 21:22
986F:推 sweat992001: 賴皮對手都抓他直球,變化球投不準就完了 05/15 21:22
987F:→ andy89202033: 最主要是他控球不行 05/15 21:22
988F:推 cofee: 賴皮……認真 05/15 21:22
989F:→ s510242: 連左打都沒辦法用了 05/15 21:22
990F:推 alian719: 人家光選球就玩死你了 05/15 21:22
991F:推 godmanntut: 今年連左打都沒辦法壓制,慘阿 05/15 21:22
992F:→ Mradult: 今天敗處上好上滿,沒人能用了 05/15 21:22
993F:推 bha1106: 今年左王控球跟狀況好的時候差很多 05/15 21:23
994F:推 Vincent0415: 換這個一個2B剛好清壘 05/15 21:23
995F:→ ASF1211: 不樂觀-.- 05/15 21:23
996F:→ wangazi: 左王控球沒前幾年準 配球大概也被看破 超難用 05/15 21:23
997F:→ oliver81405: 真的要完蛋 05/15 21:23
998F:推 tnl0716: 鎖 05/15 21:23
999F:→ bha1106: 安打 05/15 21:23
1000F:→ sweat992001: 感覺會清壘 05/15 21:23
1001F:→ Mradult: 鎖定直球就好了,根本送分題 05/15 21:23
1002F:→ andy89202033: 就一分而已 其實調度只要不操勝利組就好了 05/15 21:23
1003F:→ oliver81405: 味全龍真的很吵 05/15 21:23
1004F:→ lcwll: 一球買單 05/15 21:24
1005F:→ wangazi: 不意外地買單 05/15 21:24
1006F:推 notea: 關電視 05/15 21:24
1007F:推 Y225: 沒了 05/15 21:24
1008F:→ fedevico133: 買單 05/15 21:24
1009F:推 v2ssili: 一球買單 清空 05/15 21:24
1010F:→ godmanntut: 買單... 05/15 21:24
1011F:推 alexcf: 掰了 05/15 21:24
1012F:→ oliver81405: 完蛋了 05/15 21:24
1013F:推 JRhokkaido: 888888 05/15 21:24
1014F:→ ASF1211: 沒了 05/15 21:24
1015F:推 brian9b3b: 買單 05/15 21:24
1016F:推 V9333113: 今年才投4局 狀況好2局就沒了 05/15 21:24
1017F:→ godmanntut: 兩分打點 05/15 21:24
1018F:推 jefflin0824: 涼去 05/15 21:24
1019F:噓 wenwenwen: 可悲啊下去吧爛到笑 05/15 21:24
1020F:→ who19520: 買單了…唉 05/15 21:24
1021F:→ oliver81405: 爛死了 搞什麼鬼東西啦 乾 05/15 21:24
1022F:推 alian719: 哈哈 打線差距 05/15 21:24
1023F:推 smr3487: 慘 05/15 21:24
1024F:→ alexcf: 很甜啊 05/15 21:24
1025F:→ notea: 投那位置 05/15 21:24
1026F:推 Blackie9211: G 05/15 21:24
1027F:噓 Y225: 對面安打還比我們少 05/15 21:24
1028F:→ ASF1211: 好雷 05/15 21:24
1029F:推 varcil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5 21:24
1030F:噓 lyine: 難看 05/15 21:24
1031F:推 Godspeech: 下課了 05/15 21:24
1032F:推 JimmyBlue: 好甜 05/15 21:24
1033F:噓 NewAlbert: 爛死了 05/15 21:24
1034F:推 freenow: 哭啊 05/15 21:24
1035F:推 a76078547: 俊偉XD 05/15 21:24
1036F:推 goldseed: 呵呵 我就知道 05/15 21:24
1037F:推 ShannonBrown: 下課了,明天加油 05/15 21:24
1038F:→ v2ssili: 第一球就肉包 05/15 21:24
1039F:噓 sorrry30000: 可憐哪 05/15 21:24
1040F:→ alian719: 繼續換阿!! 05/15 21:24
1041F:推 qqzz7: 好爛。 05/15 21:24
1042F:→ Mradult: 看吧…你只有直球大家都知道 05/15 21:24
1043F:→ wenwenwen: 戰犯就是成晉,基本功勝利組就上來了 05/15 21:24
1044F:→ ASF1211: 真的很沒有頭腦 05/15 21:24
1045F:推 ilovetheusa: 買單了 這場 05/15 21:24
1046F:推 nike7014: 涼了 05/15 21:24
1047F:→ oliver81405: 爛 真的死屍爛隊 05/15 21:25
1048F:推 edison321: 為什麼不上ERA0的邱駿威 要上ERA14的賴皮 05/15 21:25
1049F:→ Y225: 9安1分vs7安3分 05/15 21:25
1050F:→ andy89202033: 滿壘搶好球 05/15 21:25
1051F:→ alexcf: 圈圈好衰,還不如自己投 05/15 21:25
1052F:推 Vincent0415: 真的是爛到不想看了 05/15 21:25
1053F:→ ASF1211: 龍貓真的唉 05/15 21:25
1054F:→ wangazi: 沒關係啦 至少威尼沒敗投 也沒燒陳朱 可接受 05/15 21:25
1055F:→ oliver81405: 曾豪駒繼續苦笑吧 廢物 05/15 21:25
1056F:推 attdave: 小賴讓我想到以前的老賴 05/15 21:25
1057F:→ alian719: 因為邱能凹兩個局數以上 05/15 21:25
1058F:推 s70119: 主播:神之調度 應該是指我們的換投吧! 05/15 21:25
1059F:→ freenow: 賴皮去年還可以 後來也爛掉 05/15 21:25
1060F:→ notea: 輸到換總仔 05/15 21:25
1061F:→ V9333113: 左王快下去 05/15 21:25
1062F:→ oliver81405: 廢物教練 05/15 21:25
1063F:→ andy89202033: 每天就一分 兩分 討論投手調度已經有點虛幻了 05/15 21:25
1064F:→ qwesf: 整天都打那一兩分 怎麼贏 05/15 21:25
1065F:→ godmanntut: 老問題,沒長打,堆壘包老半天就是沒啥分數 05/15 21:25
1066F:→ ASF1211: 破真的爛! 05/15 21:26
1067F:→ v2ssili: 又有人要進水桶了 呵呵 05/15 21:26
1068F:→ freenow: 龍貓是寶 不會被換的 05/15 21:26
1069F:→ nike7014: 左王也是常常沒完成任務就是了 05/15 21:26
1070F:推 kc620178: 安打還比對面多也沒屁用 05/15 21:26
1071F:→ andy89202033: 今天其實有長打...真的很慘 05/15 21:26
1072F:推 www123456: 左王就完全丟不進去 這樣也可以牽拖捕手配球嗎 05/15 21:26
1073F:噓 greatshortcu: 這個打線真的很可悲 請問打線一場打一分投手怎麼投 05/15 21:26
1074F:→ ASF1211: 打不回來下一堆爛戰術! 05/15 21:26
1075F:→ Mradult: 林凱威有機會刷我們建立信心了 05/15 21:26
1076F:→ andy89202033: 左王三補都配過吧 就很慘阿 05/15 21:26
1077F:推 sweat992001: 左王變小心臟,都只敢投邊角 05/15 21:26
1078F:推 bibiba: 投的再好打不回來就是白搭 05/15 21:27
1079F:噓 Y225: 加班到8點半趕來天母給我看這個 05/15 21:27
1080F:→ wenwenwen: 戰犯就成晉喔基本功打那什麼鳥飛啊 05/15 21:27
1081F:噓 flyway: 看到龍瓜那邊笑就不爽 05/15 21:27
1082F:→ andy89202033: 能有個三四分 投手調度起來就游刃有餘了 05/15 21:27
1083F:推 notea: 每天看這種蝦X巴內容 05/15 21:27
1084F:→ sweat992001: 氣沒了,應該3上3下 結束 05/15 21:27
1085F:推 covalentiger: 左王去年還以為只是12強後疲勞後遺症 怎麼今年感覺 05/15 21:27
1086F:→ covalentiger: 更慘 05/15 21:27
1087F:推 alexcf: 欸,現在有代打了 05/15 21:28
1088F:→ andy89202033: 輸球還好 每天看分數便祕比輸球還痛苦 05/15 21:28
1089F:推 bha1106: 打的不錯但位置不好 05/15 21:28
1090F:推 six: 衰 05/15 21:28
1091F:噓 ASF1211: 現在才換… 05/15 21:28
1092F:推 v2ssili: 乾 這個布陣 05/15 21:28
1093F:→ bibiba: 可以全隊帶去忌改嗎 05/15 21:28
1094F:推 edison321: 佳樂明天可以先發了沒 05/15 21:28
1095F:→ alexcf: 這個才應該先發一壘手吧 05/15 21:28
1096F:→ wenwenwen: 笑三小啦龍瓜 05/15 21:28
1097F:→ Y225: 龍貓沒換真的 05/15 21:28
1098F:推 Mradult: 太衰了吧…這個拉打不能先發 05/15 21:28
1099F:推 jefflin0824: 龍瓜苦笑 05/15 21:28
1100F:推 V9333113: 去年觸身後 就換人了 完全沒壓制力 05/15 21:28
1101F:推 Hsu1025: 這隊居然沒墊底也是奇怪 05/15 21:28
1102F:→ andy89202033: 又這樣 05/15 21:28
1103F:推 alian719: 繼續笑! 05/15 21:28
1104F:噓 greatshortcu: 噴美美嘻皮笑臉的可不可以噴一下龍貓 到底在笑啥 05/15 21:28
1105F:噓 Vincent0415: 龍貓到底整天在笑在笑什麼 05/15 21:28
1106F:→ Y225: 龍貓沒換沒救 05/15 21:28
1107F:→ notea: 連這種強勁都被攔 運氣是去年季後賽先預支完了嗎 05/15 21:29
1108F:→ ASF1211: 看他笑就煩 05/15 21:29
1109F:推 godmanntut: 因為爪更慘阿 05/15 21:29
1110F:→ six: FO 05/15 21:29
1111F:噓 oliver81405: 在曾豪駒到底在笑屁 05/15 21:29
1112F:→ newpuppy: 這狀況相信祭改也沒救了,整陀整陀的 05/15 21:29
1113F:→ Vincent0415: 笑我們球迷真笨 每天看這爛比賽? 05/15 21:29
1114F:→ v2ssili: 叫李杜軒去噴阿 05/15 21:29
1115F:→ wenwenwen: 四球兩死哈哈哈哈哈 05/15 21:29
1116F:推 edison321: 小花看起來揮棒回來了 05/15 21:29
1117F:→ bibiba: 趕時間下班? 05/15 21:29
1118F:推 ThomasWei919: 龍貓笑就笑吧,反正今年也是輸習慣了 05/15 21:29
1119F:噓 attdave: 龍貓到底在笑什麼 05/15 21:29
1120F:→ V9333113: 0 老鬼今天又安打 05/15 21:29
1121F:→ jefflin0824: 出局如風 05/15 21:29
1122F:→ oliver81405: 球隊一直輸球很好笑是不是 05/15 21:29
1123F:→ Mradult: 打出去好像有了,結果連警戒區都沒到 05/15 21:29
1124F:→ V9333113: 明天繼續 05/15 21:29
1125F:→ andy89202033: 我們的LD是不是太軟 每天都進手套 05/15 21:29
1126F:→ six: 又給 05/15 21:30
1127F:推 alexcf: 剛剛不給 05/15 21:30
1128F:推 goldseed: 龍貓以前不是很會教打擊嗎? 05/15 21:30
1129F:推 tobayashi: 拜託龍貓不要在做戰術了,球隊打擊涼成這樣,讓球員專 05/15 21:30
1130F:→ andy89202033: 這給 剛左王就三振了 05/15 21:30
1131F:→ attdave: 蛤?真的假的 05/15 21:30
1132F:→ tobayashi: 心打擊,把手感先練回來,不要干擾他們打擊了好嗎? 05/15 21:31
1133F:→ covalentiger: 爪的平野至少沒那麼講幹話和說一套做一套 我們龍貓 05/15 21:31
1134F:推 iamzara: 一百種不會得分 05/15 21:31
1135F:→ six: 沒了 05/15 21:31
1136F:→ covalentiger: 是不是要和去年鋒瓜比下限(?) 05/15 21:31
1137F:推 asd11523: 砍什麼砍啊 05/15 21:32
1138F:推 lovemeteor: 給李杜軒噴一下OK啊,插手什麼爛什麼還敢笑 05/15 21:32
1139F:→ alexcf: 送給對面終止連敗 05/15 21:32
1140F:→ attdave: 下課了 大家明天見 05/15 21:32
1141F:噓 josephgsw1: 爛到沒藥醫 05/15 21:32
1142F:→ ASF1211: 爛…真的無言! 05/15 21:32
1143F:→ wangazi: 和爪勝差要到3.5了 05/15 21:32
1144F:噓 wenwenwen: 爽欸龍瓜又搞掉一場囉 05/15 21:32
1145F:推 swm0029: 超慘打線 山本來投也贏不了= = 05/15 21:32
1146F:推 a76078547: 下課,明天會考去 05/15 21:32
1147F:噓 s510242: 坐五望六了 05/15 21:32
1148F:→ andy89202033: 能不能多得一點分 失誤輸球都無所謂 05/15 21:32
1149F:推 Mradult: 只能說1分很難贏啦,投手再怎麼差也掉3分而已 05/15 21:32
1150F:推 rickshi: 3場得分,3、2、1 05/15 21:32
1151F:推 LanceLiu: 龍貓教的在彈球時代才管用 球換了他還是那一套沒在進步 05/15 21:32
1152F:→ godtim: 打線真的爛到沒救 05/15 21:32
1153F:→ andy89202033: 每天看一分 兩分的比賽真的很痛苦 05/15 21:32
1154F:推 mrlaifat: 得點圈打不回來 05/15 21:33
1155F:→ fender571: 賴胤豪超沒料 05/15 21:33
1156F:推 tobayashi: 彈道太平,少了後旋的馬格努斯力,LD飛不遠,角度好時 05/15 21:33
1157F:→ Mradult: 龍瓜盡力了,做戰術也會點飛,球員的問題 05/15 21:33
1158F:→ andy89202033: 這跟談球有啥關係 人家都在全力揮擊 我們彈球時也 05/15 21:33
1159F:→ tobayashi: ㄧ安,角度不好守備練習 05/15 21:33
1160F:→ andy89202033: 不是這樣打的 05/15 21:33
1161F:→ qoo6713: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5/15 21:33
1162F:噓 NewAlbert: 最近都得不了分數有夠難看 05/15 21:34
1163F:推 maybelie: 球員基本功要紮實點啊,觸擊練了幾年點成這樣 05/15 21:34
1164F:推 godmanntut: 球跟得太進來,LD的初速不夠,想飛遠飛快很難啊 05/15 21:34
1165F:→ andy89202033: 這幾年他越來越強調打平打準 反而力道釋放很差 05/15 21:34
1166F:→ dlchang5810: 龍貓以前是有四棒海幫他打,四棒海沒了就現出原形 05/15 21:34
1167F:→ Mradult: 球員知道要鎖定高球,但就是切成鳥飛 05/15 21:35
1168F:→ andy89202033: 現代投手越來越強 你只靠打平的一安怎麼贏 05/15 21:35
1169F:→ wenwenwen: 看到了嗎,隔壁基本功多會打 05/15 21:36
1170F:推 tobayashi: 我們的打平打準是把球跟進來,然後打出一堆沒品質沒初 05/15 21:36
1171F:推 ji31g42go61: 這種排法我真的懶得說什麼,就為了偶爾有點表現就好? 05/15 21:36
1172F:→ tobayashi: 速的LD 05/15 21:36
1173F:推 alvis000: 版本更新到不彈球 教頭思維沒更進就是這樣 05/15 21:36
1174F:→ newpuppy: 這樣的狀態累積下去,球迷心態也崩得差不多了。 05/15 21:36
1175F:→ andy89202033: 跟進來更容易打平打準阿 只是這樣很落後時代 05/15 21:37
1176F:推 rickshi: 打擊問題就擺在那裡,開季到現在沒改善 05/15 21:37
1177F:推 Y225: 人家都在拉打 05/15 21:37
1178F:→ andy89202033: 這時代沒有軟投可以讓你連續一安 然後守備搞笑 05/15 21:37
1179F:→ andy89202033: 混大局了 05/15 21:37
1180F:推 Mradult: 劉子杰就比較像能打準,難怪龍貓那麼愛 05/15 21:38
1181F:→ andy89202033: 投手都越快越準 只能靠少少的失投給重傷害 05/15 21:38
1182F:→ andy89202033: 劉子傑沒帶太進來吧 他是天賦不好 他揮棒都很完整 05/15 21:39
1183F:→ ASF1211: 整隊都散散的唉 05/15 21:40
1184F:推 hopper: 劉子杰就整隊菜鳥裡面不鳥龍貓的,難得把球放在前面打的人 05/15 21:40
1185F:推 Claude12: 再加油! 05/15 21:40
1186F:→ ASF1211: 對呀為啥一直帶那麼裡面? 05/15 21:41
1187F:→ hopper: 為了打平打準啊XDDDD 05/15 21:41
1188F:推 Mradult: 劉子杰感覺揮棒不夠快,是知道要打什麼球 05/15 21:41
1189F:推 rickshi: 問龍神啊 05/15 21:41
1190F:推 andy89202033: 劉子傑都設定到的才打 他知道自己球棒控制不強阿 05/15 21:41
1191F:→ ASF1211: 快瘋了…各種切! 05/15 21:41
1192F:噓 skylove21: 九安一分 真的有夠可悲 05/15 21:41
1193F:→ andy89202033: 他沒設定的紅中他也不會打 05/15 21:42
1194F:推 LanceLiu: 彈球時代他就是那一套打平打準阿 但當時球彈 打平打準就 05/15 21:42
1195F:→ LanceLiu: 可以讓球飛很遠讓守備員接不到 現在球不彈了 你揮擊沒有 05/15 21:42
1196F:→ andy89202033: 所以你很難看到他蠶豆 他也沒那本是蠶豆 靠腦子打 05/15 21:42
1197F:→ LanceLiu: 力道就是飛不遠 還用過去那套結果就是像今年這樣 05/15 21:42
1198F:→ andy89202033: .....別再講彈了 彈球之後那兩三年是逐年改變的 05/15 21:43
1199F:推 hopper: 劉子杰就很聰明的打前幾球啊,他知道球數深就難打... 05/15 21:43
1200F:推 Mradult: 9安夠龍貓講幹話了,但看內容就是一坨 05/15 21:43
1201F:→ andy89202033: 你沒有每場追就不要用想像的 05/15 21:43
1202F:→ hopper: 一上來攻擊對面想搶好球數的直球... 05/15 21:44
1203F:→ andy89202033: 我們是一年一年把擊球點帶進來的 05/15 21:44
1204F:推 Claude12: 推文都很用力然後矛盾一堆,你們繼續。 05/15 21:44
1205F:→ hopper: 為什麼其他人淺球數攻擊沒效果,就....帶很進來。 05/15 21:45
1206F:→ andy89202033: 龍貓那套安打不會少 但是就很難得分 05/15 21:45
1207F:→ AtkinsV3: 幹,該空降美洲的資深打教了吧,我沒否認教練和球員的努 05/15 21:45
1208F:→ hopper: 打出去的球初速就慢,LD比例好看,但對面也好接到 05/15 21:45
1209F:→ skylove21: 還在打平打準 看看邦邦人家怎麼重生的 05/15 21:46
1210F:→ andy89202033: 龍貓的版本是昭和版本 05/15 21:46
1211F:推 ji31g42go61: 至少等到取消了博愛座優先席,才比較有討論的空間。 05/15 21:46
1212F:→ andy89202033: LD比例好看 換算出來的就是短安多 保送少 05/15 21:46
1213F:推 Mradult: 今天看佳樂的打席也很棒,比一堆鳥切好,但機會少的可憐 05/15 21:47
1214F:→ ji31g42go61: 不要講什麼偶爾有表現,是為了讓他們再打5年還10年? 05/15 21:47
1215F:→ andy89202033: 現代投手強 大家洋投風火輪 最好能靠一安打敗對手 05/15 21:47
1216F:推 g0428168: 已經超過三十場了 還是這麼爛,還能牡蠣我也是佩服 05/15 21:48
1217F:推 lovemeteor: 龍瓜每個都下去指導球棒控制+球帶進來,還有人說要換 05/15 21:48
1218F:→ lovemeteor: 洋打教不要鳥龍瓜,你是球員聽洋打教不追求球棒控制 05/15 21:48
1219F:→ lovemeteor: ,龍瓜會想擺你上場嗎?看看李勛傑說他不是球棒控制 05/15 21:49
1220F:→ lovemeteor: 的類型就各種被龍瓜搞 05/15 21:49
1221F:→ g0428168: 現代棒球就是投手越來越強了,追求長打才比較能得分 05/15 21:49
1222F:→ andy89202033: 牡蠣球隊沒問題啊 該檢討檢討 該牡蠣牡蠣 球迷也 05/15 21:49
1223F:→ andy89202033: 沒辦法換球隊的教練 更沒辦法控制打擊方針 05/15 21:49
1224F:→ g0428168: 不好意思 我單指牡蠣龍瓜 謝謝 05/15 21:50
1225F:→ andy89202033: 龍貓根本沒啥好牡蠣的吧 05/15 21:50
1226F:→ paul810928: 球隊黑暗期只能認了吧,希望再忍一年就好了 05/15 21:51
1227F:→ g0428168: 對阿 所以識相點趕快滾吧 龍瓜 05/15 21:51
1228F:→ g0428168: 都帶幾年隊了 還能搞成這樣 05/15 21:51
1229F:推 skylove21: 龍貓這種要牡蠣 甲賽咖吳 05/15 21:51
1230F:→ andy89202033: 他的打擊觀念是越來越退步吧 05/15 21:52
1231F:→ skylove21: 打擊毒成這樣 投手還要插手 整個球隊被他弄得亂糟糟 05/15 21:52
1232F:→ skylove21: 他的打擊觀念只有在國際賽可以用 選手層級高 05/15 21:52
1233F:→ andy89202033: 沒有全局觀念 只追求一個打席的成功率 05/15 21:52
1234F:推 AtkinsV3: 力,但是現在打擊這樣下去根本窮忙沒屁用,現在打線傷兵 05/15 21:52
1235F:→ skylove21: 選手層級一低的職業隊就看出他多沒料 05/15 21:53
1236F:→ AtkinsV3: 加重建要放土教練一直窮忙嗎,至於有些人說龍瓜不聽不 05/15 21:53
1237F:→ g0428168: 沒關係 墊底越來越近了 05/15 21:53
1238F:→ AtkinsV3: 用擔心,真的空降就是告訴他們球團看不下去強行介入了 05/15 21:53
1239F:推 maybelie: 短期內打擊應該沒救了,拉新人上來各位可能要忍受更慘 05/15 21:55
1240F:→ maybelie: 烈的打擊;看願不願意大破大立了 05/15 21:55
1241F:推 andy89202033: 很難吧 球團看起來也沒打算用洋打教 05/15 21:56
1242F:推 alexcf: 年底統計的時候能扣多點錢啊 05/15 21:56
1243F:推 andy89202033: 也是,拿一個冠軍也算有交代了 05/15 21:58
1244F:推 knml: 趕快墊底好不好 05/15 21:58
1245F:推 Y225: 希望至少半季就能換掉龍貓 05/15 22:00
1246F:推 andy89202033: 等投手抗不住應該就會墊底了 05/15 22:00
1247F:推 furret: 看先發打線就知道得分會很少了呀 05/15 22:01
1248F:→ furret: 我就看他要讓林智平扛幾次第三棒 05/15 22:01
1249F:推 andy89202033: 兩老只能上一老先開始吧 05/15 22:02
1250F:→ skylove21: 而且這兩老還一定要在3-5棒 龍貓這什麼鬼堅持 05/15 22:04
1251F:推 alexcf: 兩老有經驗啊知道怎麼攻擊啊(笑 05/15 22:05
1252F:推 LanceLiu: 問題不在換不換龍貓 是誰敢來接這個位子 05/15 22:06
1253F:→ furret: 給曾豪駒帶爛這年你我對空降仔應該都會放很寬了 05/15 22:07
1254F:→ lcwll: 墊底越來越近了 真是太好了 05/15 22:07
1255F:推 hsin0313: 是你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05/15 22:08
1256F:→ hsin0313: 四個字 堅持到底 05/15 22:08
1257F:推 lovemeteor: 直接空降取代龍瓜更快啦,有阿強在龍瓜還不是不長眼 05/15 22:10
1258F:→ lovemeteor: 各種瞎搞 05/15 22:10
1259F:→ AtkinsV3: 東大仔試圖找過空降啊,然後自己管理亂搞被鬧上媒體被 05/15 22:12
1260F:→ AtkinsV3: 輿論趕下台就不了了之了,野原又來不到半年 05/15 22:12
1261F:推 lovemeteor: 去年阿強跟投手部門就建立RP盡量不要連續出賽的準則 05/15 22:12
1262F:→ lovemeteor: ,龍瓜有鳥嗎?小格格去年SP重返一軍,龍瓜有鳥嗎? 05/15 22:12
1263F:推 furret: 就是去年某領隊惡搞 球員與我們都不會對空降仔服氣呀 05/15 22:13
1264F:→ furret: 我第五名以下我看這些老人也很難保曾豪駒了 說不定自己要 05/15 22:14
1265F:→ furret: 被逼退了 05/15 22:14
1266F:→ lovemeteor: 不要講的好像空降個洋打教,金牌總教練龍瓜就會聽好 05/15 22:15
1267F:→ lovemeteor: 嘛,龍瓜放話講個團隊進攻要用助攻,你洋打教是能怎 05/15 22:15
1268F:推 rickshi: 打擊如果一直這樣,上半季墊底不是不可能 05/15 22:15
1269F:→ lovemeteor: 麼辦XD 05/15 22:16
1270F:→ chdc: 找你來的人被拔官 你要冒險來嗎XD 跟現在再找新的哪會一樣 05/15 22:20
1271F:推 furret: 墊底就墊底呀 讓這群無能土雞們完全沒也能與給他們薪水的 05/15 22:22
1272F:→ furret: 人有留職的手牌 05/15 22:22
1273F:→ AtkinsV3: 現在和之前空降的情況不一樣了啦,這套教法再加傷病重 05/15 22:25
1274F:→ AtkinsV3: 建根本在窮忙了,努力練習結果成效這樣比隔壁中午回宿 05/15 22:25
1275F:→ AtkinsV3: 舍更沒用 05/15 22:25
1276F:→ Arodz: 觸擊戰術的把握度實在不行☹ 05/15 22:30
1277F:→ Mradult: 打擊好幾年這樣了,加上沒選球,一時間根本不可能改變 05/15 22:32
1278F:推 lovemeteor: 而且要就總教練跟打教一起換,隔壁富邦就示範直接起 05/15 22:39
1279F:→ lovemeteor: 飛,換洋打教不換龍瓜是想要龍瓜繼續惡搞球隊嗎? 05/15 22:39
1280F:推 skylove21: 整組除了阿強要換都行 05/15 22:46
1281F:推 sshwann: 能季中拔的話直接扶正阿強可以吧 趴數夠 05/15 23:01
1282F:→ sshwann: 至少保住投手別崩 今年就陪打的 該放就放 05/15 23:02
1283F:推 caca13140405: 阿強這樣壓力會太大 給電風吧 05/15 23:19
1284F:推 davxyz: 戰績差就算了,好歹你有練新人的話大家也能接受,一直操老將 05/15 23:39
1285F:推 lexis: 看得火很大的比賽,到底這個球隊的教練跟球員真的想要贏球 05/16 00:04
1286F:→ lexis: 嗎? 05/16 00:04
1287F:推 ji31g42go61: 戰績不重要,重點是這樣排老人既沒現在也沒有未來。 05/16 00:13
1288F:推 caca13140405: 今年戰績大家也還好 反正去年拿冠了 05/16 00:20
1289F:→ caca13140405: 老人老 中生代傷 新生代沒機會 05/16 00:21
1290F:推 TheMadThanos: 有沒有洋打教不是重點啊!現在打擊觀念先進的本土教 05/16 06:37
1291F:→ TheMadThanos: 練也很多,但只要是龍貓主導打擊體系就沒救,重點還 05/16 06:38
1292F:→ TheMadThanos: 是要拔掉龍貓啊 05/16 06:38
1293F:推 furret: 主導打擊體系(X) 主導所有安排(O) 05/16 13: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