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成 晋|RF 三棒|林智平|1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刘子杰|3B 六棒|林承飞|SS 七棒|马杰森|2B 八棒|严宏钧| C 九棒|林政华|CF 投 手|麦斯威尼|P 开赛时间:18:35 转播平台:https://reurl.cc/bdEA0v http://i.imgur.com/nj47VgB.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141.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838662.A.BE0.html
1F:推 jclee0000: 05/15 17:52
※ 编辑: wewe0403 (49.218.141.23 台湾), 05/15/2026 17:53:49
2F:推 tecnniv: 红军先发 太好了 这场pass 大家加油 05/15 17:56
3F:→ jacky789: 99还不能休喔 05/15 17:59
4F:推 maybelie: 我以为会让神威休一场李再去外野跑一下 05/15 18:09
5F:→ jacky789: 两老昨天凹单成功就继续凹了 05/15 18:12
6F:推 caca13140405: 来看今天後面小宋会不会上 05/15 18:17
7F:→ jacky789: 高机率会吧 05/15 18:19
8F:→ Arodz: 加油‼ 05/15 18:19
9F:推 meatballisme: 老鬼真的要打满一百场 05/15 18:22
10F:推 takewind: 小瘦不到两千安都要无限畅打 05/15 18:25
11F:→ jacky789: 都能凹选手120场了 凹百场算优待过的 05/15 18:25
12F:→ takewind: 勋杰昨天没表现,因为右打就能上吗 05/15 18:25
13F:推 Mradult: 应该会被跑到崩溃,放宽心看了 05/15 18:30
14F:→ jacky789: 主委请假 05/15 18:31
15F:→ chdc: 投手把sp丢去当rp 野手不是先发不换就是板凳蹲到爽 真的很 05/15 18:34
16F:→ chdc: 好意思大谈养成 我第一次看到养成这样养的 05/15 18:34
17F:→ jacky789: 他没在养成的 05/15 18:35
18F:→ alian719: 两老..呵呵 05/15 18:37
19F:推 Neoooooo: 怎麽那麽冷清 05/15 18:45
20F:推 Blackie9211: 一开始就被敲安 05/15 18:47
21F:推 miumiu0714: 感觉要被盗垒了 05/15 18:47
22F:推 Mradult: 不看管吗 05/15 18:47
23F:推 smr3487: 我以为网路坏掉,怎麽推文这麽少XD 05/15 18:47
24F:推 ji4mp6: 没有博斯可以看吧 05/15 18:50
25F:→ wahaha888: 布阵成功。还以为要安打了 05/15 18:53
26F:嘘 skylove21: 龙猫四棒不排老人是会浑身不舒服吗 05/15 18:54
27F:推 akito555: 第一球没打 05/15 18:55
28F:→ skylove21: 难得选了不少球 05/15 18:56
29F:→ skylove21: 安打 05/15 18:56
30F:推 Hsu1025: 刘好强== 05/15 18:56
31F:→ wahaha888: 子杰H 05/15 18:56
32F:推 Arodz: 杰H‼ 05/15 18:56
33F:→ skylove21: 子杰这次很棒 有耐心 05/15 18:57
34F:推 ryoyoyong: 子杰赞 05/15 18:57
35F:→ skylove21: 阿飞不要那个 05/15 18:57
36F:推 bha1106: 差点 05/15 18:57
37F:→ skylove21: 还好有先跑 要不然真的 05/15 18:57
38F:推 fuyu1112: 战术避双杀 05/15 18:57
39F:→ skylove21: 不是要臭阿飞 一垒有人看到他真的那个 05/15 18:58
40F:→ Arodz: 有打跑吧? 05/15 18:58
41F:→ skylove21: 马杰森啊......... 05/15 18:59
42F:→ Arodz: 小马打准打平打强 目标回2成‼ 05/15 18:59
43F:→ wahaha888: 完蛋,又2好球了 05/15 18:59
44F:→ skylove21: 好好打就好 起码推进 05/15 19:00
45F:推 Blackie9211: 可惜了 05/15 19:00
46F:推 sweat992001: 重训不够 05/15 19:01
47F:推 alexcf: 还以为炸了 05/15 19:01
48F:推 kc620178: Fo 05/15 19:01
49F:→ skylove21: 打得强 可惜 05/15 19:01
50F:→ wahaha888: 算打得不错 05/15 19:01
51F:→ skylove21: 力量差了点 05/15 19:01
52F:推 akito555: 意思到了 05/15 19:01
53F:→ Arodz: 要打平啊 唉 05/15 19:01
54F:嘘 oliver81405: 好烂 05/15 19:01
55F:→ skylove21: 有拉打不错了 本队没几个人能这样做了 05/15 19:01
56F:→ akito555: 矮子还捡低的 05/15 19:02
57F:→ skylove21: 每天跟推拉朽滚满天 05/15 19:02
58F:推 alexcf: 切 05/15 19:02
59F:→ wahaha888: FO 05/15 19:02
60F:推 Blackie9211: 惨 05/15 19:03
61F:→ skylove21: 没打好 05/15 19:03
62F:推 Mradult: 整条打线最有期待感的是自培… 05/15 19:03
63F:→ skylove21: 看击球还行 但感觉都被魔神龙压制 05/15 19:03
64F:→ wahaha888: 现在问题是子杰安打上垒後,後段棒次送不回来 05/15 19:03
65F:→ skylove21: 阿飞那棒比较关键 05/15 19:04
66F:→ skylove21: 阿飞能回神就蛮有机会得分的 05/15 19:04
67F:→ skylove21: 但那个阿飞......... 05/15 19:04
68F:→ skylove21: Go 05/15 19:06
69F:推 skylove21: 连五Go 05/15 19:07
70F:推 Arodz: 好 05/15 19:08
71F:推 skylove21: 麦斯威尼今天让龙滚满天 05/15 19:08
72F:推 alexcf: 不敢不跑了 05/15 19:11
73F:推 akito555: 改侧投看起来还行 05/15 19:11
74F:→ alexcf: K 05/15 19:12
75F:推 oliver81405: 唉 05/15 19:12
76F:推 skylove21: 花花K 05/15 19:12
77F:→ wahaha888: 这球投太准,难打 05/15 19:12
78F:→ oliver81405: 陈晨威怎麽了 05/15 19:13
79F:→ alexcf: K 05/15 19:13
80F:→ alexcf: 3球 05/15 19:13
81F:→ wahaha888: 3球K 05/15 19:13
82F:→ alexcf: 红中不会打 05/15 19:13
83F:→ oliver81405: 到底在干嘛 05/15 19:13
84F:推 skylove21: 神威......... 05/15 19:13
85F:推 Hsu1025: 神乐让一下== 05/15 19:13
86F:→ skylove21: 真的是不行欸 05/15 19:14
87F:推 medjed762: 突然又如风了 05/15 19:14
88F:→ alexcf: 48颗3局 05/15 19:14
89F:→ oliver81405: 对啊这什麽鬼球 05/15 19:14
90F:推 skylove21: 出局如风 05/15 19:14
91F:→ skylove21: 成晋这种攻击策略真的不行 05/15 19:14
92F:推 sf88911: 吱队连145速球 都快进垒才启动 每个都吃屎 刚刚猫男打席 05/15 19:15
93F:→ sf88911: 够明显的 05/15 19:15
94F:推 alexcf: 症头来了,一直坏球 05/15 19:20
95F:嘘 oliver81405: 到底在干嘛啦 05/15 19:20
96F:推 Mradult: 保送後段棒次,真的有够难用… 05/15 19:21
97F:→ oliver81405: 对後段棒次投保送 05/15 19:22
98F:推 alexcf: 二三垒有人1出局 05/15 19:22
99F:→ oliver81405: 曾豪驹到底在笑什麽 05/15 19:22
100F:→ alexcf: KZONE有进不给 05/15 19:23
101F:→ oliver81405: 这好球吧 05/15 19:23
102F:推 Mradult: 整颗在里面也不给 05/15 19:23
103F:→ oliver81405: 主审拜托看眼科 05/15 19:23
104F:→ Mradult: 球都偏高,随便都会长打 05/15 19:24
105F:推 attdave: 来个巨大的三振吧 05/15 19:24
106F:推 alexcf: 检了? 05/15 19:24
107F:→ Mradult: 主审超雷,捡了? 05/15 19:25
108F:→ alexcf: 掉分 05/15 19:25
109F:推 oliver81405: 烂 被自己投倒 05/15 19:25
110F:推 skylove21: 没办法 这份得失 05/15 19:25
111F:推 akito555: FC 05/15 19:25
112F:→ alexcf: 正面软弱滚地 05/15 19:25
113F:→ skylove21: 自己堆垒包 05/15 19:26
114F:→ oliver81405: 这场感觉没了 05/15 19:26
115F:→ skylove21: 看今天这打击只有子杰能打好的样子... 05/15 19:26
116F:→ alexcf: 捧场 05/15 19:26
117F:→ alexcf: K,下庄 05/15 19:27
118F:推 Mradult: 魔神龙只有对神威才有出力,其他算轻松投 05/15 19:27
119F:推 medjed762: 只掉一分,运气不错 05/15 19:29
120F:推 alexcf: FO 05/15 19:30
121F:→ oliver81405: 惨 05/15 19:30
122F:嘘 skylove21: 哎凹老人到底是什麽意思 05/15 19:31
123F:推 alexcf: 1900 05/15 19:32
124F:推 Arodz: 胖H 05/15 19:33
125F:→ alexcf: 恭喜小胖 05/15 19:33
126F:推 skylove21: 1900 05/15 19:33
127F:推 attdave: 1900! 05/15 19:33
128F:推 GN01121350: 小胖! 05/15 19:33
129F:→ skylove21: 恭喜小胖! 05/15 19:33
130F:推 zerger3546: 场均2.5分 OPS+ 80的队伍 不要太期待 05/15 19:33
131F:→ attdave: 1900其实是一个钢琴师(大误 05/15 19:33
132F:推 smr3487: 777 05/15 19:33
133F:推 teren: 小胖其实弹道能拉起来就没问题 05/15 19:34
134F:→ attdave: 球评还没跨完就出局了 05/15 19:34
135F:推 oliver81405: 唉 05/15 19:34
136F:→ attdave: 夸 05/15 19:34
137F:→ alexcf: 要又两三个长打复活才能看吧 05/15 19:34
138F:→ alexcf: 有 05/15 19:34
139F:嘘 wenwenwen: 看不懂在打什麽 05/15 19:34
140F:推 medjed762: 这时候打个飞不出去的球... 05/15 19:35
141F:→ attdave: 今年姓林的大部分都还没醒 05/15 19:35
142F:推 Mradult: 速球跟不上,变化球被吊,真不知设定是什麽 05/15 19:35
143F:推 skylove21: 林承飞这选球真的母汤 05/15 19:35
144F:→ skylove21: 真的是除了小胖应该都是轻松丢 05/15 19:36
145F:→ skylove21: 又滚 05/15 19:36
146F:→ skylove21: Go 05/15 19:36
147F:嘘 oliver81405: 唉 打击烂队 05/15 19:36
148F:推 smr3487: 唉 05/15 19:36
149F:推 alexcf: 抓龟走鳖吧,自由攻击 05/15 19:36
150F:→ wahaha888: 又是DP球 05/15 19:36
151F:推 Mradult: 这条打线只能赌盲一只,根本串不出来 05/15 19:38
152F:推 cofee: 水 05/15 19:38
153F:推 skylove21: 马杰森赞 05/15 19:39
154F:→ Arodz: 布阵抓到大朱☺ 05/15 19:39
155F:→ skylove21: 这种没有长打的球队真的是没有希望 05/15 19:39
156F:→ josephgsw1: 龙猫一带让攻击变两成战队,还有一群一成的 05/15 19:40
157F:推 skylove21: 还要管投手真的是有够哭 05/15 19:43
158F:推 alexcf: 他办到了 05/15 19:43
159F:推 attdave: 水啦 红军 05/15 19:43
160F:推 edison321: 红军好传 05/15 19:43
161F:→ skylove21: 红军不错 05/15 19:43
162F:推 kc620178: CS 05/15 19:43
163F:推 who19520: 好球 05/15 19:43
164F:推 oliver81405: 感觉safe 但赚到了 05/15 19:43
165F:推 Mradult: 哇…红军能抓到,打击跟小宋也差别不大,可轮流上了 05/15 19:44
166F:推 bha1106: 安打啦小马 05/15 19:47
167F:推 edison321: 臭马赞 05/15 19:47
168F:推 skylove21: 马杰森不错 上二垒 05/15 19:47
169F:推 cclloouudd: 他做到了 05/15 19:47
170F:推 akito555: 拚到了 05/15 19:47
171F:→ losa: 水啦 05/15 19:47
172F:→ skylove21: 前一个打席就有拉起来 打击感觉是好的 05/15 19:47
173F:推 ilovetheusa: 臭马 05/15 19:47
174F:→ skylove21: 居然要触击 05/15 19:48
175F:→ wahaha888: 应该会点。点了 05/15 19:48
176F:推 alexcf: 太保守了吧,你现在落後要送垒 05/15 19:48
177F:推 RASSIS: ZZZZZZZZZZZZZZZZ 05/15 19:48
178F:推 attdave: 唉 05/15 19:48
179F:→ alexcf: 结果点出局 05/15 19:48
180F:→ RASSIS: 大概又要做白工了 05/15 19:48
181F:推 cofee: 好惨 05/15 19:48
182F:→ alexcf: 被教训了吧 05/15 19:48
183F:→ skylove21: 点超烂......... 05/15 19:48
184F:→ skylove21: 干就说龙猫下战术没什麽用 05/15 19:49
185F:推 alvis000: 可悲 05/15 19:49
186F:推 s510242: 点这什麽... 05/15 19:49
187F:推 cclloouudd: 点飞已经不是战术问题了 05/15 19:49
188F:→ attdave: 花花来一支 05/15 19:49
189F:推 louhuang: 连点都不行 05/15 19:49
190F:→ alexcf: 欸,不是 05/15 19:49
191F:→ louhuang: 到底在干嘛?????? 05/15 19:49
192F:→ alexcf: 一直点三小 05/15 19:49
193F:→ RASSIS: ???????????你在点三小 05/15 19:49
194F:→ skylove21: 我们执行率本来就很差了 05/15 19:49
195F:推 bha1106: 出局数一直送不如强攻 05/15 19:49
196F:嘘 oliver81405: 三小啦 05/15 19:49
197F:→ cofee: 这是在干嘛???? 05/15 19:49
198F:推 edison321: 小花花可以下去了 05/15 19:49
199F:→ alexcf: 吐血耶 05/15 19:49
200F:→ lcwll: 喜剧是吗 05/15 19:49
201F:嘘 greatshortcu: 超级搞笑 什麽烂打线 05/15 19:49
202F:推 rockgann: 左打点杀回..... 05/15 19:49
203F:→ attdave: 到底 在 干 嘛 啦 05/15 19:49
204F:推 talentchih: 笑死 05/15 19:49
205F:推 ShannonBrown: 笑死人 05/15 19:49
206F:→ qqzz7: 这个队点球的成功率有没有一成啊? 05/15 19:49
207F:→ RASSIS: 笑死 没人出局2B有人 玩成这样 05/15 19:49
208F:→ skylove21: 到底在冲三小 05/15 19:50
209F:推 kenny1221: 是没练过点球吗 05/15 19:50
210F:→ oliver81405: 这什麽鬼东西啦 乾 05/15 19:50
211F:推 sweat992001: 连续送头自己拐气 05/15 19:50
212F:→ louhuang: 人在无言的时候原来是会笑出来的 05/15 19:50
213F:→ alexcf: 叫过来骂啊,点三小 05/15 19:50
214F:→ cclloouudd: 丑死 05/15 19:50
215F:推 marvelous13: ? 05/15 19:50
216F:嘘 josephgsw1: 龙猫他妈的要滚了没 05/15 19:50
217F:嘘 zxzx0212: 到底在干嘛== 05/15 19:50
218F:推 medjed762: 在干嘛啦,想气死球迷吗 05/15 19:50
219F:→ greatshortcu: 95真的很没爱 05/15 19:50
220F:→ oliver81405: 曾豪驹你到底下那麽多贵战术是三小啦 05/15 19:50
221F:→ rockgann: 龙瓜草泥马 05/15 19:50
222F:→ GN01121350: ………说不出话来了 05/15 19:50
223F:推 andy89202033: 小花到底有多没信心阿 05/15 19:50
224F:推 kc620178: 这在冲三小啊 05/15 19:50
225F:→ attdave: 还好我们还有神威 拜托 05/15 19:50
226F:嘘 flyway: 连触击都不行 05/15 19:50
227F:推 ShockG: 现在在干麻???? 05/15 19:50
228F:推 CAIJEIWEN: 我们一定没在练短打 05/15 19:50
229F:嘘 sayadios: 87龙瓜多照一点 05/15 19:50
230F:→ oliver81405: 北X 05/15 19:50
231F:→ skylove21: 请问何品为何不能上.........花那麽烂 05/15 19:50
232F:嘘 haohxin: 超难看 05/15 19:50
233F:→ kenny1221: 有种在点第三次 05/15 19:50
234F:嘘 alian719: 龙猫:点飞打滚!! 05/15 19:50
235F:推 Steven8068: 不想挥棒可以去二军啦 05/15 19:50
236F:→ alvis000: 0out 2B 然後开始送礼 05/15 19:50
237F:嘘 hopper: 连续点XD 05/15 19:50
238F:推 f081625844: 龙猫下台好吗 05/15 19:50
239F:嘘 IE9434xx: 87 05/15 19:50
240F:推 v2ssili: 这两个包一包好了啦 连两个点成飞球 笑死 05/15 19:50
241F:推 edison321: 小花这不是战术吧 应该是自己要点的 05/15 19:50
242F:推 brian9b3b: 笑死 没看过这麽送出局数的耶 05/15 19:50
243F:→ skylove21: 我看无人出局满垒也得不了分 05/15 19:50
244F:→ oliver81405: X你老师勒 05/15 19:50
245F:推 goldseed: 真厉害的战术 05/15 19:50
246F:→ ASF1211: 可以再烂一点… 05/15 19:51
247F:推 xyz2240: 超丑… 05/15 19:51
248F:→ oliver81405: 到底在冲三小 05/15 19:51
249F:推 rogerbeer: 真的看得头好痛… 05/15 19:51
250F:推 alexcf: 然後这个一直勾砍 05/15 19:51
251F:→ andy89202033: 这100%自己要点阿 问题是好好打不好吗 05/15 19:51
252F:→ newpuppy: 快昏到 05/15 19:51
253F:→ oliver81405: 真的他妈笑死 05/15 19:51
254F:→ greatshortcu: 98最近也超级惨…… 05/15 19:51
255F:→ attdave: 呼................... 05/15 19:51
256F:推 edison321: 神威也是乱挥慢跑 05/15 19:51
257F:推 smr3487: 晕倒 05/15 19:51
258F:嘘 embeth0925: 现场看到吐血…… 05/15 19:51
259F:嘘 wenwenwen: 到底在点三小啦 05/15 19:51
260F:→ skylove21: 神威砍三小啦...... 05/15 19:51
261F:→ v2ssili: 小花花百分百自己点的阿 要点这样不如让何品上 05/15 19:52
262F:嘘 Vincent0415: 笑死人 05/15 19:52
263F:推 jahow0918: 我到底看了什麽… 05/15 19:52
264F:→ oliver81405: WTF整队都在冲三小 05/15 19:52
265F:→ skylove21: 花花除了守备好 那个打击烂成这样干嘛不给何品上 05/15 19:52
266F:推 ilovetheusa: 吐血 不会点 05/15 19:52
267F:→ wenwenwen: 给你开局三垒都不会得分啦 05/15 19:52
268F:→ s510242: 结果省球数还可以多投一局 05/15 19:52
269F:推 gingkotree: 该休的不休,该上的板凳,真是饱了 05/15 19:52
270F:推 Faust0073152: 烂到无话可说 05/15 19:52
271F:→ oliver81405: 乾 超可悲 烂队 05/15 19:52
272F:嘘 louhuang: 给球迷看这种内容 05/15 19:52
273F:→ wenwenwen: 可怜啊隔壁场互炸这边连战术都不会做 05/15 19:52
274F:→ oliver81405: 曾豪驹拜托下台好吗 废物教练 05/15 19:52
275F:→ skylove21: 真的是可悲的球队 05/15 19:52
276F:→ ASF1211: 惨…真的惨!点猫! 05/15 19:52
277F:→ oliver81405: 对得起球迷吗 这种狗屁内容 05/15 19:53
278F:推 ShockG: 触击两个飞球死是怎样 05/15 19:53
279F:推 sighmars: 客场应援的10号队友好可怜! 05/15 19:53
280F:→ ASF1211: 打出去飞球也能进垒硬要! 05/15 19:53
281F:→ oliver81405: 可悲 05/15 19:53
282F:→ skylove21: 两个短棒打成这样真的是狗屎 05/15 19:53
283F:→ ASF1211: 打出去强袭也能硬要点! 05/15 19:54
284F:→ newpuppy: 唉~这三场要强心脏撑着看 05/15 19:54
285F:→ jacky789: 今年敢进场 都是勇者 05/15 19:54
286F:推 andy89202033: 每天最多就两分 是要看山小 05/15 19:54
287F:推 RASSIS: 麦今天又要问天了吗 05/15 19:55
288F:→ smallshu0418: 现在是赢才能进场吗? 05/15 19:55
289F:→ oliver81405: 这种内容真的对不起球迷 05/15 19:55
290F:推 asd11523: 龙猫真的是可以去国家队就好 05/15 19:55
291F:→ andy89202033: 红中把台钢带成像米糕 龙猫带成以前的富邦 05/15 19:55
292F:嘘 wenwenwen: 总教练何年何月要滚只会笑还会干嘛 05/15 19:55
293F:→ andy89202033: 根本可笑 05/15 19:55
294F:→ oliver81405: 曾豪驹下西下井 都不知道自己问题很多吗 烂 05/15 19:55
295F:推 attdave: 好家在 05/15 19:56
296F:→ oliver81405: 每次都要看你在休息室苦笑 笑三小 05/15 19:56
297F:推 skylove21: 还好界外...... 05/15 19:56
298F:→ jacky789: 喜欢进场坐牢就别抱怨 变相表示你们也认同龙瓜的做法 05/15 19:56
299F:→ attdave: 刚刚以为要2B了 05/15 19:56
300F:→ attdave: 不知道有没有提早进场的球迷有看到他们打击练习 05/15 19:57
301F:→ skylove21: 穿 H 05/15 19:57
302F:→ attdave: 现在的打击真的是连打到都难 05/15 19:57
303F:→ smallshu0418: 进场跟认同有啥毛线关系? 05/15 19:57
304F:推 ShockG: 进场只是支持球员吧 05/15 19:58
305F:推 andy89202033: 花钱进场还要被仙人帮酸喔 05/15 19:58
306F:→ andy89202033: 是花了别人的钱吗 05/15 19:58
307F:→ jacky789: 没毛线关系就继续 别上来抱怨就好 05/15 19:58
308F:→ newpuppy: 进场是队球员支持,不必扯你自己意见 05/15 19:58
309F:推 worthyang: 小花换何品好吗 05/15 19:58
310F:→ attdave: 你觉得球队怎样你都可以说 我进场不用被你酸 05/15 19:59
311F:推 v2ssili: 进场看球还要被某人酸 真的有够神扯的 呵呵 05/15 19:59
312F:→ andy89202033: 还不准上队版喔 以为是以前仙人横行的时代 抱怨 05/15 19:59
313F:推 skylove21: 还好麦斯威尼今天状况不错 05/15 19:59
314F:→ andy89202033: 关你鸟是 05/15 19:59
315F:→ jacky789: 你们进场又要上来抱怨 抖m? 05/15 19:59
316F:→ jacky789: 自己找虐就别抱怨 05/15 20:00
317F:→ skylove21: 进场跟支持龙猫有什麽关系??? 05/15 20:00
318F:→ v2ssili: 进场就一定是支持龙猫喔 你说是就是阿 好大的官威呢 05/15 20:00
319F:推 babysylvia: 今年乐天很有诚意啊 进场不要让他们亏钱没毛病啊 05/15 20:00
320F:→ skylove21: 爪那坨在洲际的难道都支持平野吗 05/15 20:00
321F:推 tue678: 奇怪了 进场是错了吗? 05/15 20:00
322F:嘘 oliver81405: 大唉 阵作一点吧 烂队 05/15 20:00
323F:→ andy89202033: 嚣张到最後 以後也是躲到自己社群喊贵安的 更何况 05/15 20:00
324F:→ v2ssili: 队版是现在酸龙猫的最大是不是阿 05/15 20:00
325F:→ newpuppy: 这里是PTT,有在抱怨什麽,抒发一下,有事? 05/15 20:01
326F:→ andy89202033: 早就不是嚣张的时代了 05/15 20:01
327F:→ babysylvia: 麻烦明年把龙猫换掉就可以了 谢谢 05/15 20:01
328F:→ smallshu0418: 检讨球迷真的是莫名其妙 05/15 20:01
329F:→ andy89202033: 还在那边自己最大 别人不准讲话 05/15 20:01
330F:推 attdave: 进场到底跟上网抱怨有什麽鸟关系 05/15 20:01
331F:→ skylove21: 检讨球迷真的是不知道哪来的逻辑 05/15 20:01
332F:→ oliver81405: 曾豪驹下台 05/15 20:01
333F:→ tue678: 上次还觉得人家许愿连胜 是很不懂球队 05/15 20:01
334F:→ jacky789: 进场找虐再来靠腰 根本有病 05/15 20:02
335F:→ attdave: 场内球迷看到表现不好当场开骂的也很多啊 05/15 20:02
336F:→ babysylvia: 今年有进场 觉得乐天整体有进步 就龙猫在雷而已 05/15 20:02
337F:→ andy89202033: 看球球迷都一样大啦 想骂想进场都不需要你的意见 05/15 20:02
338F:→ newpuppy: 会留这样神留言的,问题比较大,谢谢 05/15 20:02
339F:→ attdave: 所以你的意思是不进场的才可以骂是吗 这你开的板吗 05/15 20:02
340F:→ tue678: 进场靠腰 也比你键盘抱怨好 05/15 20:02
341F:推 ray830330: 那你不爽队版其他人还来看啥 笑死人 05/15 20:03
342F:→ babysylvia: 战绩不好看啦啦队 今年队长也都很赞 05/15 20:03
343F:推 skylove21: 逻辑死亡 什麽反社会人格 05/15 20:04
344F:→ andy89202033: 爱骂爱进场爱看啦啦队的都一样大 不是你骂教练的 05/15 20:04
345F:→ andy89202033: 比别人大 05/15 20:04
346F:推 attdave: 我就是要进场也要骂 你能怎样 略略略 05/15 20:04
347F:推 hammergo: 不认同进场找虐这种说法,很多人进场只是为了支持球队 05/15 20:04
348F:→ hammergo: 或者想舒压,即使坐牢局也许因为在跟朋友聊天也没那麽 05/15 20:04
349F:→ hammergo: 坐牢啊! 05/15 20:04
350F:→ andy89202033: 嚣张习惯了是吗 05/15 20:04
351F:→ skylove21: 到底支持龙猫跟进场有什麽关系 05/15 20:04
352F:→ jacky789: 你喜欢当OO就去 05/15 20:04
353F:→ skylove21: 我进场只想看球吃东西不行吗 05/15 20:04
354F:推 attdave: 我就喜欢 干你屁事 05/15 20:05
355F:→ skylove21: 不知道优越个什麽鬼 05/15 20:05
356F:推 v2ssili: 整天酸龙猫还酸出优越感来了 不简单呢 05/15 20:05
357F:→ attdave: 球队好的时候我也不想看到你啦 05/15 20:05
358F:→ skylove21: 没看过其他队有这种思维的 人家骂归骂谁在讨论进场找虐 05/15 20:05
359F:→ skylove21: ? 05/15 20:05
360F:→ newpuppy: 当什麽去?生活压力太大吗?建议你连转播都不要看了 05/15 20:06
361F:→ skylove21: 那哪是什麽酸龙猫优越感 根本是不知道哪来的逻辑 05/15 20:06
362F:推 six: 这种管太多的,直接封锁就好,省得碍眼 05/15 20:07
363F:→ skylove21: 酸龙猫跟进场有什麽关系 就龙猫一个就不能进场看球了? 05/15 20:07
364F:→ skylove21: 球队现况烂归烂 进场有什麽问题 05/15 20:08
365F:推 tue678: 把进场看球等於支持龙猫挂钩 05/15 20:08
366F:→ tue678: 这种思维真是好棒棒 05/15 20:08
367F:→ skylove21: 请问富邦去年有人在喊进场就是支持光哥吗?哪来逻辑 05/15 20:08
368F:推 asd11523: 上面吵什麽?这不是讨论战况贴文吗 05/15 20:09
369F:推 hammergo: 他的逻辑是,进场被虐就不要上来抱怨,倒是跟龙猫关系 05/15 20:09
370F:→ hammergo: 比较少,虽然我觉得逻辑都很怪就是了 05/15 20:09
371F:推 six: 内安XDD 05/15 20:10
372F:推 attdave: 内野安打+1 05/15 20:10
373F:推 skylove21: 小胖好球 05/15 20:10
374F:推 Arodz: 腿哥胖 05/15 20:10
375F:推 alexcf: 1901XD 05/15 20:10
376F:推 andy89202033: 腿胖!! 05/15 20:10
377F:推 goldseed: 腿瘦 好像很合理(?) 05/15 20:10
378F:推 bha1106: 自培好强 05/15 20:11
379F:→ six: HHHH 05/15 20:11
380F:→ alexcf: 子杰安打 05/15 20:11
381F:→ attdave: 中穿! 05/15 20:11
382F:推 skylove21: 子杰好球耶 05/15 20:11
383F:推 sherry99178: 子杰真的太香了啦 05/15 20:11
384F:推 babysylvia: 太神了 05/15 20:11
385F:→ Hsu1025: 刘可以兼任打教吗? 05/15 20:11
386F:推 lytt: 太强啦 05/15 20:11
387F:推 jefflin0824: 子杰真的很棒 05/15 20:11
388F:→ six: 阿飞加油 05/15 20:11
389F:→ alexcf: 阿飞该飞一颗了吧 05/15 20:11
390F:推 smr3487: 加油啊 可不可以破蛋 05/15 20:12
391F:→ andy89202033: 最近都他在打 05/15 20:12
392F:→ babysylvia: 这种自培再多签几个 05/15 20:12
393F:→ andy89202033: 他能分享一下打击策略吗 05/15 20:12
394F:推 ShockG: 被毒的时间最短? 05/15 20:12
395F:→ attdave: 锁定自己的热区攻击 不管第几球 05/15 20:12
396F:推 six: 凉 05/15 20:13
397F:推 alexcf: K味浓 05/15 20:13
398F:→ babysylvia: 飞飞那时排完毒啊 05/15 20:13
399F:→ alexcf: 有啦 05/15 20:13
400F:→ six: HHHH 05/15 20:13
401F:推 smr3487: 7777 05/15 20:13
402F:→ six: 得分!!! 05/15 20:14
403F:推 Arodz: 得分‼ 05/15 20:14
404F:推 bha1106: 腿胖 05/15 20:14
405F:→ alexcf: 腿瘦得分了 05/15 20:14
406F:→ attdave: 飞!!承飞!! 05/15 20:14
407F:推 edison321: 阿飞赞啦 05/15 20:14
408F:推 skylove21: 回来得分~~~ 05/15 20:14
409F:推 Hsu1025: 真假啦 他做到了 还是得点圈的 05/15 20:14
410F:推 v2ssili: 竟然SAFE!!!! 05/15 20:14
411F:→ skylove21: 阿飞终於! 05/15 20:14
412F:→ wahaha888: 终於飞出一支安打了 05/15 20:14
413F:→ alexcf: 挑战了 05/15 20:14
414F:→ babysylvia: 妖兽喔 老人居然跑到了XD 05/15 20:14
415F:推 andy89202033: 好近 05/15 20:14
416F:推 zxzx0212: 超抖 05/15 20:14
417F:推 losa: 爱阿飞 05/15 20:14
418F:→ alexcf: 先摸板了 05/15 20:14
419F:推 edison321: 活到有剩 05/15 20:14
420F:→ attdave: safe啦 稳稳的 05/15 20:14
421F:推 ray830330: 明显先到 05/15 20:14
422F:→ v2ssili: 主审鹰眼!! 05/15 20:14
423F:推 bha1106: 慢动作倒是蛮明显的 05/15 20:14
424F:推 CallMeJayJay: 救命 超赞 05/15 20:15
425F:推 kc620178: 活到有剩 05/15 20:15
426F:推 notea: 活到有剩 还要挑战 05/15 20:15
427F:推 oliver81405: 阿飞棒棒 05/15 20:15
428F:推 showa46: 这触杀至少差了一拍 05/15 20:15
429F:→ alexcf: 球传的蛮准的 05/15 20:15
430F:推 GN01121350: 居然是用手XD 05/15 20:15
431F:→ Hsu1025: 这不可能改判吧 最近看到一堆有点瞎的辅助判决 05/15 20:15
432F:→ wahaha888: Safe啦 05/15 20:15
433F:→ losa: 胖哥现在不慢啦 阿银小宋才要怕 05/15 20:15
434F:→ andy89202033: 对方也传狠准 05/15 20:15
435F:推 goldseed: 不愧是最会用手摸本垒板的男人 05/15 20:15
436F:→ attdave: 这不需要看这麽久啦 05/15 20:15
437F:推 six: safe~~~ 05/15 20:15
438F:→ andy89202033: 这干嘛看那麽久 05/15 20:16
439F:推 CallMeJayJay: 777777 05/15 20:16
440F:推 yean0913: 我还是觉得队版就是帮球队加油啦! go go Rakuten! 05/15 20:16
441F:→ alexcf: 小马加油 05/15 20:16
442F:→ attdave: 麦今天不问天 05/15 20:16
443F:推 marvelous13: 加油 05/15 20:16
444F:→ alexcf: 小马继续拉打啊 05/15 20:16
445F:推 cclloouudd: 加油 05/15 20:16
446F:→ losa: 生日加持一下 送神龙败投候选!! 05/15 20:17
447F:→ six: 来个生日炮(? 05/15 20:17
448F:推 oliver81405: 好可惜 05/15 20:17
449F:→ oliver81405: 刚刚红中 05/15 20:17
450F:推 medjed762: 想想前一打席的感觉! 05/15 20:17
451F:→ alexcf: 满 05/15 20:18
452F:推 attdave: 选掉了! 05/15 20:18
453F:→ alexcf: 可惜 05/15 20:18
454F:→ six: 没了 05/15 20:18
455F:→ oliver81405: 可惜 05/15 20:18
456F:→ alexcf: 郭2脚拉到了?? 05/15 20:18
457F:推 edison321: 臭马今天都打不差 05/15 20:18
458F:→ attdave: 天哥拉到腿? 05/15 20:19
459F:推 asd11523: 打不错 05/15 20:19
460F:推 CallMeJayJay: 可惜 05/15 20:19
461F:推 hammergo: 脚好像有点不舒服 05/15 20:19
462F:推 skylove21: 臭马今天打击感觉是好的 可惜 05/15 20:19
463F:推 babysylvia: 天哥扭到脚? 05/15 20:19
464F:推 fuyu1112: 臭马这几场感觉有比较会选 05/15 20:19
465F:推 medjed762: 脚怎麽了? 05/15 20:19
466F:推 flyway: 7安1分 05/15 20:19
467F:→ attdave: 魔神乐跟一个F1车手长好像 05/15 20:19
468F:推 CallMeJayJay: 有吗???? 05/15 20:21
469F:推 alexcf: 麦:我自己来 05/15 20:23
470F:推 six: 投手自己接XD 05/15 20:23
471F:推 v2ssili: 麦斯这麽帅的吗? 自己来喔 05/15 20:23
472F:→ alexcf: 没什麽跑动OK的 05/15 20:23
473F:→ andy89202033: 不够高 其他人来不太及 05/15 20:24
474F:→ andy89202033: 他一开始看别人好像都来不及才决定自己接XD 05/15 20:24
475F:推 alexcf: 老人没接到 05/15 20:25
476F:推 six: 没接到…. 05/15 20:25
477F:推 attdave: 没接到球但是踢的很准XD 05/15 20:25
478F:嘘 oliver81405: 老了 05/15 20:25
479F:推 JimmyBlue: 这算献祭吗? 05/15 20:25
480F:推 CallMeJayJay: 唉..不忍骂老人 05/15 20:25
481F:推 babysylvia: 智平~~~~~~ 05/15 20:25
482F:推 skylove21: 老人......... 05/15 20:25
483F:→ ASF1211: 老了 05/15 20:25
484F:推 davxyz: 三支都短程安打,还能得一分算不错了 05/15 20:25
485F:→ six: 好吧,智平不怪他 05/15 20:25
486F:推 ray830330: 老鬼你干嘛... 05/15 20:25
487F:→ wahaha888: 这要记E吗? 05/15 20:25
488F:→ oliver81405: 老人迷路 05/15 20:25
489F:→ skylove21: 下一场板凳休息拜托 05/15 20:26
490F:→ sayadios: 龙瓜双标啦 05/15 20:26
491F:推 P51Mustang: 这可以有祭平吗 05/15 20:26
492F:→ alexcf: 有碰到手套? 05/15 20:26
493F:推 kc620178: 有 05/15 20:26
494F:→ lcwll: FO 05/15 20:26
495F:→ alexcf: 有被加记E 05/15 20:26
496F:→ ASF1211: 你们好快电视好慢… 05/15 20:26
497F:推 attdave: 记录组没打算敬老 该给的还是给了 05/15 20:27
498F:推 six: 换边~~ 05/15 20:27
499F:→ alexcf: 打到棒头没飞远 05/15 20:28
500F:→ ASF1211: 麦斯看似不错! 05/15 20:28
501F:推 Neoooooo: 麦6局1R 不错啊我们的洋投越来越稳了 05/15 20:28
502F:推 wangazi: 很不错啊 本场WHIP也不到一 05/15 20:29
503F:推 andy89202033: 又老一岁 祭品之力会扩大吗? 05/15 20:29
504F:推 alexcf: 对面换投了,李超 05/15 20:29
505F:推 six: 上一场和今天都不错 05/15 20:29
506F:→ six: 2都只掉1分 05/15 20:30
507F:→ six: 2场 05/15 20:30
508F:推 cofee: 可以换何品试手气吗 05/15 20:30
509F:推 davxyz: 超鬼的魔神下去了,打牛棚机会应该大一点了吧? 05/15 20:31
510F:推 andy89202033: 免强碰到 05/15 20:31
511F:推 alexcf: 切这颗 05/15 20:32
512F:→ with20234: 李超长得跟小宋好像 05/15 20:32
513F:推 six: 有了 05/15 20:33
514F:→ wangazi: 终於啊 05/15 20:33
515F:→ alexcf: 小花H 05/15 20:33
516F:推 greatshortcu: 上个打席这样打不就好了吗== 05/15 20:33
517F:推 skylove21: 终於...... 05/15 20:33
518F:推 edison321: 小花终於 05/15 20:33
519F:推 P51Mustang: 小花赞 05/15 20:33
520F:推 Arodz: 小花H 这样拉就对了‼ 05/15 20:33
521F:推 CallMeJayJay: 赞赞 05/15 20:33
522F:推 attdave: 九一连线拜托 05/15 20:33
523F:推 CCFbest: 这样打不就好了@@ 05/15 20:34
524F:→ skylove21: 神威该醒了吧 已经不是魔神龙了 05/15 20:34
525F:→ alexcf: 战术 05/15 20:34
526F:→ wangazi: 玖玖好久没那个了 05/15 20:34
527F:推 P51Mustang: 99打击率跌得有点惨 05/15 20:34
528F:→ alexcf: 都砍耶 05/15 20:34
529F:推 alvis000: 刚刚不打 05/15 20:34
530F:推 tue678: 他该休了 05/15 20:35
531F:推 ray830330: 还是战术 05/15 20:35
532F:→ alexcf: 那挥棒轨迹就是往地上砍 05/15 20:35
533F:推 edison321: 真的很爱下战术干扰打者 05/15 20:35
534F:推 cclloouudd: 龙猫还要凹吗 05/15 20:35
535F:→ P51Mustang: 大龙猫战术连发 05/15 20:35
536F:推 tobayashi: 唉,这挥棒是累了吧 05/15 20:35
537F:推 asd11523: 99现在都碰 05/15 20:35
538F:推 cofee: 小花间歇跑 05/15 20:36
539F:→ tobayashi: 不做战术现在都保送了… 05/15 20:37
540F:推 aaawu: 99快要休陪产假了吧 05/15 20:37
541F:推 alexcf: 有这麽快吗? 05/15 20:37
542F:推 six: 继续碰 05/15 20:37
543F:推 bha1106: 安打 05/15 20:38
544F:推 skylove21: 99不要再砍了 05/15 20:38
545F:→ six: HHHH 05/15 20:38
546F:→ alexcf: 车到了 05/15 20:38
547F:推 wangazi: 车到 05/15 20:38
548F:推 NigoMax: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5/15 20:38
549F:→ skylove21: 终於! 05/15 20:38
550F:推 showa46: 终於啊 05/15 20:38
551F:推 attdave: 终於笑了! 05/15 20:38
552F:推 Arodz: 猫2B‼ 05/15 20:38
553F:推 cofee: 23垒怕 05/15 20:38
554F:→ skylove21: 别再砍了 05/15 20:38
555F:推 CallMeJayJay: 77777 05/15 20:38
556F:推 P51Mustang: 差点以为又要乱抠本垒了 05/15 20:38
557F:推 edison321: 神威赞啊 05/15 20:38
558F:→ aaawu: 讲到陪产就安打(X 05/15 20:38
559F:推 cclloouudd: 77777777 05/15 20:38
560F:→ skylove21: 希望走出低潮 05/15 20:38
561F:推 NewAlbert: 路障 05/15 20:38
562F:→ alexcf: 轮到成晋 05/15 20:38
563F:推 sweat992001: 再短打翻桌 05/15 20:38
564F:→ alexcf: 要换投 05/15 20:39
565F:→ P51Mustang: 球棒控制出内野吧 05/15 20:39
566F:→ aaawu: 小花跑得也不慢啦 05/15 20:39
567F:→ skylove21: 拜托起码基本功 小师兄道歉啊上一局失误 05/15 20:39
568F:推 losa: 打左外野尻不回来啦 05/15 20:39
569F:推 ASF1211: 没跑回来唷 05/15 20:39
570F:→ Arodz: 强迫取分来一下‼ 05/15 20:39
571F:→ skylove21: 阿不对是成晋 05/15 20:39
572F:→ skylove21: 还强迫取分......短打烂成那样 05/15 20:40
573F:→ alexcf: 换林子昱 05/15 20:40
574F:→ alexcf: 成晋会点吗wwww 05/15 20:40
575F:推 greatshortcu: 强迫取分我觉得可以 不然感觉会鸟飞… 05/15 20:40
576F:推 cofee: 本队最能点的 05/15 20:40
577F:→ losa: 其实满有可能做触击的哈哈 但是触了才跑那种 05/15 20:41
578F:→ losa: 垒上的人打击的人 怎麽看就很有可能点XD 05/15 20:41
579F:→ alexcf: 鸟飞 05/15 20:41
580F:推 cofee: …… 05/15 20:41
581F:→ alexcf: 哈哈 05/15 20:42
582F:推 bluesophia: 呵呵呵 05/15 20:42
583F:→ greatshortcu: 我就说他的挥棒机制就是鸟飞……唉 05/15 20:42
584F:推 aaawu: … 05/15 20:42
585F:推 skylove21: 不够深......... 05/15 20:42
586F:推 six: 无效飞球 05/15 20:42
587F:→ wangazi: 不够深 而且是曾... 05/15 20:42
588F:推 P51Mustang: ...... 05/15 20:42
589F:→ skylove21: 烂死 05/15 20:42
590F:嘘 wenwenwen: 冲三*基本功不会喔…. 05/15 20:42
591F:嘘 oliver81405: 三小啦 又在切 05/15 20:42
592F:推 edison321: 招牌鸟切 05/15 20:42
593F:→ alexcf: 能啃吗? 05/15 20:42
594F:推 CCFbest: 成晋就是这样,最近放屁不臭,大家就忘记他常拉屎了 05/15 20:42
595F:→ cofee: 还不如强迫取分 05/15 20:42
596F:→ ASF1211: 好雷 05/15 20:42
597F:→ wenwenwen: 你只会鸟切是不是 05/15 20:42
598F:推 showa46: 要靠老人了 05/15 20:42
599F:→ oliver81405: 为什麽球都要跟这麽进来 烂 05/15 20:42
600F:推 Arodz: 强迫取分已经领先了☹ 05/15 20:42
601F:→ skylove21: 老人道歉一下 05/15 20:42
602F:→ ASF1211: 凉凉的-.- 05/15 20:42
603F:→ skylove21: 讲得好像强迫取分就会成功一样 05/15 20:42
604F:→ oliver81405: 我们真的好可怜 05/15 20:42
605F:推 ray830330: 前两天有拉打 今天又变这样 05/15 20:42
606F:推 kc620178: 老人现在都一场一支而已…. 05/15 20:43
607F:→ wangazi: 海屁海 05/15 20:43
608F:推 edison321: 海 05/15 20:43
609F:→ ASF1211: 海三小 05/15 20:43
610F:→ kc620178: 海屁喔 05/15 20:43
611F:嘘 flyway: 海 05/15 20:43
612F:推 andy89202033: 这也太海 05/15 20:43
613F:→ oliver81405: 海三小 05/15 20:43
614F:→ oliver81405: 乾 05/15 20:43
615F:→ kc620178: 智平加油 05/15 20:44
616F:→ ASF1211: 凉凉 05/15 20:44
617F:推 skylove21: 原来今天有九只安打 一分好惨 05/15 20:44
618F:推 losa: 9宫格都看不到球的给好球.... 05/15 20:44
619F:推 bluesophia: GO 05/15 20:44
620F:→ lcwll: 0 05/15 20:44
621F:推 sorrry30000: 海爽没 05/15 20:44
622F:推 aganhog: 一场一支在打线里算不错了 05/15 20:44
623F:推 six: 没了 05/15 20:44
624F:推 alexcf: 软滚 05/15 20:44
625F:→ bluesophia: 9安1分,呵呵 05/15 20:44
626F:→ oliver81405: 唉 05/15 20:44
627F:→ kc620178: Go 05/15 20:44
628F:→ ASF1211: 唉….好烂 05/15 20:44
629F:→ six: 不够软 05/15 20:44
630F:推 cofee: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5 20:44
631F:→ skylove21: 打这什麽烂滚 05/15 20:44
632F:→ oliver81405: 拉一坨大的 05/15 20:44
633F:→ P51Mustang: 年轻十岁就上垒了 05/15 20:44
634F:→ wangazi: 拼老命跑了 05/15 20:44
635F:嘘 Y225: 好可怜 05/15 20:44
636F:推 aaawu: 好喔… 05/15 20:44
637F:→ who19520: 哭 05/15 20:44
638F:→ alexcf: 有机会换代打也不见换 05/15 20:44
639F:→ josephgsw1: 烂到不忍直视 05/15 20:45
640F:嘘 flyway: 9安1分 05/15 20:45
641F:→ ASF1211: 可怜! 05/15 20:45
642F:→ oliver81405: 烂 05/15 20:45
643F:推 Hsu1025: 垒上没人很厉害 要得分就通通变自杀棒 05/15 20:45
644F:嘘 wenwenwen: 成晋战犯,可悲啊 05/15 20:45
645F:→ oliver81405: 成晋最烂 05/15 20:45
646F:→ skylove21: 九安一分 效率低到不行 05/15 20:45
647F:→ fedevico133: 今天大概就这样了 05/15 20:45
648F:→ newpuppy: 好可怜真的好心酸 05/15 20:45
649F:推 mrlaifat: 得点圈有毒9安1分 05/15 20:45
650F:→ ASF1211: 高飞牺牲打也不会 05/15 20:45
651F:→ oliver81405: 到底今年切了几次鸟切 烂 05/15 20:45
652F:→ josephgsw1: 这场没救了一定输 05/15 20:45
653F:嘘 davidrick: 成晋滚去二军好吗 05/15 20:45
654F:→ wenwenwen: 成就垒上无人安打王 05/15 20:45
655F:推 andy89202033: 今年的缩影 05/15 20:45
656F:推 alian719: 令人鼻酸的打线 05/15 20:45
657F:→ ASF1211: 准备被逆转吧 05/15 20:45
658F:→ oliver81405: 一定输 欢迎打脸 不过我们突破不了人家关门的 05/15 20:45
659F:→ wenwenwen: 基本功的时候就只会鸟切 05/15 20:45
660F:推 purism: 要成晋不切到好像很难 05/15 20:46
661F:→ josephgsw1: 没领先过不是逆转 05/15 20:46
662F:嘘 varcili: 真的有够烂, 一出局二三垒有人还送不回来, 烂!! 05/15 20:46
663F:→ yean0913: 你才被逆转 全家都被逆转… 05/15 20:46
664F:→ oliver81405: 真的不懂他在切三小 你在打桌球喔 打旋球有啥屁用 05/15 20:46
665F:→ alian719: 整队都拿斧头打击的 05/15 20:46
666F:推 kc620178: 晋几次三垒有人打不回来了…… 05/15 20:46
667F:推 tobayashi: 真的很厌倦成晋的挥棒模式,明明前两天也能拉打,偏偏 05/15 20:46
668F:→ tobayashi: 总喜欢带进来切,一出局内野缩,把球打强就好,到底在 05/15 20:46
669F:→ tobayashi: 切什麽?唉 05/15 20:46
670F:推 six: 续投 05/15 20:46
671F:推 Vincent0415: 不靠对方失误很难得分 05/15 20:46
672F:→ newpuppy: 看今天的气势,不太可能有机会了 唉 05/15 20:47
673F:→ kc620178: Fo 05/15 20:47
674F:→ alian719: 砍带切,伐木队 05/15 20:47
675F:→ ASF1211: 全家都逆转!可以呀! 05/15 20:47
676F:推 alexcf: 欸,不给喔 05/15 20:47
677F:→ six: 整颗在里面的坏球 05/15 20:47
678F:推 edison321: 整颗里面的不捡 好喔 05/15 20:47
679F:→ ASF1211: 也要得分吧! 05/15 20:47
680F:推 kobe00148: 请问天母进场该买E4或E6? 05/15 20:47
681F:→ haohxin: 看这主审真的好痛苦 05/15 20:48
682F:→ alexcf: 天母铁椅区随便买吧,不对号 05/15 20:48
683F:→ six: H 05/15 20:48
684F:推 oliver81405: 我们被主审搞好几次了 05/15 20:48
685F:→ oliver81405: 完了 05/15 20:48
686F:推 edison321: 主审一安 05/15 20:48
687F:推 babysylvia: 可以换了 05/15 20:49
688F:→ oliver81405: 要换投了吧 05/15 20:49
689F:→ ASF1211: 刚刚没得分太亏了 05/15 20:49
690F:推 kc620178: 这几天被主审婊几次了 05/15 20:49
691F:→ oliver81405: 小心盗垒 05/15 20:49
692F:→ babysylvia: 来个do 05/15 20:49
693F:推 yupo: 求dp 05/15 20:50
694F:→ kc620178: 求Dp 05/15 20:50
695F:推 edison321: 有机会牵制出局吗 05/15 20:50
696F:推 cofee: 没画面啊 05/15 20:50
697F:推 greatshortcu: 差这麽多是在挑战啥 05/15 20:50
698F:嘘 oliver81405: 这在干嘛 05/15 20:50
699F:推 six: 差太多了吧 05/15 20:50
700F:→ kc620178: Safe啊 05/15 20:50
701F:推 ray830330: 差很多耶? 05/15 20:51
702F:→ oliver81405: 差太多了吧 拐气喔 05/15 20:51
703F:推 alexcf: 给麦休息??? 05/15 20:51
704F:推 ASF1211: 差那麽多-.- 05/15 20:51
705F:嘘 flyway: 龙瓜下台 05/15 20:51
706F:→ kc620178: 不过让麦斯缓一下我是觉得可以 05/15 20:51
707F:推 edison321: 都摸到垒包 球还没出现 05/15 20:51
708F:→ oliver81405: 什麽鬼东西啦 这群教练团都在搞笑喔 05/15 20:51
709F:→ wangazi: 是在挑战三? 手回去时球都还没进手套咧.. 05/15 20:51
710F:→ oliver81405: 丢脸死了 可以拜托龙猫做一件对球队有利的事情好吗 05/15 20:52
711F:推 alian719: 进去看这麽久? 05/15 20:52
712F:推 six: safe 05/15 20:52
713F:→ ASF1211: 要多久XD 05/15 20:52
714F:推 alexcf: 是看到脚有先被摸到?? 05/15 20:52
715F:→ six: 这个看这麽久干嘛 05/15 20:52
716F:→ andy89202033: 到底要看多久 今年又开始拖了 05/15 20:52
717F:推 edison321: 这谁call的 那角度智平根本看不到跑者触垒 05/15 20:53
718F:→ wangazi: 是看脚没错啊 但手都已经触垒了 球还没进手套 05/15 20:53
719F:→ andy89202033: 变相暂停吧反正也七局下了 05/15 20:53
720F:→ alian719: 100颗不换???再偷会出事哦 05/15 20:53
721F:→ six: 还好 05/15 20:53
722F:→ alexcf: 人家比较会点 05/15 20:53
723F:→ wangazi: 还好是第二动... 05/15 20:54
724F:推 kc620178: 我也觉得这挑战不错 缓一下 05/15 20:54
725F:→ andy89202033: 打击太烂 投手调度动辄得咎 05/15 20:54
726F:嘘 oliver81405: 林智平不要搞笑了 05/15 20:54
727F:推 ray830330: 吓死人 不要搞阿 05/15 20:54
728F:→ oliver81405: 老人要搞几次 05/15 20:54
729F:→ ASF1211: 人家短打比我们好太多了 05/15 20:54
730F:→ oliver81405: 要出事了 05/15 20:54
731F:→ alexcf: 上去要两个翻译XD 05/15 20:54
732F:→ oliver81405: 换投吧 05/15 20:54
733F:→ wangazi: 投手丘群聚现场XD 05/15 20:55
734F:推 alian719: 万国博览会腻 05/15 20:55
735F:→ alexcf: 3连战平手想凹 05/15 20:55
736F:→ wahaha888: 续投 05/15 20:55
737F:→ andy89202033: 应该还是让他抓这个出局吧 05/15 20:55
738F:→ oliver81405: 拜托了 守住啊 05/15 20:55
739F:推 six: 先发多投一点点ok啦 05/15 20:55
740F:推 smr3487: 锁阿 05/15 20:55
741F:推 cclloouudd: 麦加油 05/15 20:55
742F:→ alexcf: 差点喷掉 05/15 20:55
743F:→ wangazi: 103球了 威尼加油 05/15 20:56
744F:→ oliver81405: 救命啊 05/15 20:56
745F:推 kc620178: 锁 05/15 20:56
746F:→ with20234: 投完应该也要下2军风火轮了 多用一点 05/15 20:56
747F:→ andy89202033: 我们整天得一分两分 怎麽搞 05/15 20:56
748F:→ ASF1211: 不是一人出局吗? 05/15 20:56
749F:推 Mradult: 没人敢用还要凹… 05/15 20:56
750F:推 alian719: 问就是球棒控制~ 05/15 20:56
751F:→ kc620178: 2出局 05/15 20:56
752F:→ ASF1211: 了解! 05/15 20:57
753F:→ alexcf: 守住 05/15 20:57
754F:→ six: FO 05/15 20:57
755F:→ ASF1211: 很好! 05/15 20:57
756F:推 attdave: 今天风真的有够夸张大 05/15 20:57
757F:→ wangazi: 连两场七局失一分 赞的啦 05/15 20:57
758F:→ ASF1211: 吓死! 05/15 20:57
759F:推 ray830330: 好投 别再让他问天了 05/15 20:57
760F:→ andy89202033: 每天看得分便秘真的比输球还痛苦 05/15 20:57
761F:→ alexcf: 对啦,变相来说是没人他可以信任的拆弹手 05/15 20:57
762F:推 edison321: 麦麦连两场七局失一分好投 05/15 20:57
763F:→ ASF1211: 麦麦其实不错-.-+就打击在雷! 05/15 20:58
764F:推 wangazi: 中五日 106球也是本季新高 真的渐入佳境 05/15 20:58
765F:推 Yc424: 会凹陈陈连三吗 05/15 20:59
766F:→ alexcf: 对面换林锌杰 05/15 20:59
767F:推 edison321: 今天该让00 77出来扛了 05/15 20:59
768F:推 six: 我猜一定会,但我比较怕小朱炸掉 05/15 20:59
769F:推 Mradult: 拜托好好选,土投照理比较有机会 05/15 21:00
770F:→ alexcf: 今天是不该让陈陈再上了 05/15 21:00
771F:→ six: fo 05/15 21:00
772F:推 P51Mustang: 战绩第五还要凹老人连三就过份罗 05/15 21:01
773F:→ wangazi: 通龙 05/15 21:01
774F:推 alexcf: 海三小啦 05/15 21:01
775F:嘘 yean0913: 又海 05/15 21:02
776F:推 six: BB 05/15 21:02
777F:推 ray830330: 到底在海什麽鬼 05/15 21:02
778F:推 kc620178: 又海 05/15 21:02
779F:嘘 Blackie9211: 乾 又海 05/15 21:02
780F:嘘 ASF1211: 海王耶 05/15 21:02
781F:推 LanceLiu: 陈陈小朱今天都不该上了 陈陈有年纪 小朱状况不能对味全 05/15 21:02
782F:→ wahaha888: 被海 05/15 21:02
783F:→ alexcf: 这日本人是请来乱的喔 05/15 21:02
784F:推 attdave: 应该 不会 再点 了 吧? 05/15 21:02
785F:→ ASF1211: 炸一个阿飞 05/15 21:02
786F:推 P51Mustang: 炸他 05/15 21:03
787F:推 Mradult: 阿飞不用闪 05/15 21:03
788F:推 yupo: 加油 05/15 21:03
789F:→ six: FO 05/15 21:03
790F:→ alexcf: 打切,三垒界外被接杀 05/15 21:03
791F:→ ASF1211: 集满了对吧 05/15 21:03
792F:推 Blackie9211: 一堆失打 05/15 21:03
793F:→ P51Mustang: 没上去 哭啊 05/15 21:03
794F:→ Mradult: 死自己算赚 05/15 21:04
795F:推 cyc800715: 这打击率低的可怜啊 05/15 21:04
796F:→ Hsu1025: 肉包打这样== 不过今天一分他打的 没事 05/15 21:04
797F:推 kc620178: 马可以再拉一颗吗 05/15 21:04
798F:推 alian719: 可以,拉切一颗 05/15 21:04
799F:推 Arodz: 小马打准打平打强‼ 05/15 21:04
800F:→ Mradult: 标准偏高肉包,结果打成冲天炮 05/15 21:04
801F:→ cclloouudd: 马能不能来一支 05/15 21:05
802F:推 six: GO 05/15 21:05
803F:→ six: 没了 05/15 21:05
804F:推 smr3487: sad 05/15 21:05
805F:→ ASF1211: 不意外 05/15 21:05
806F:推 alexcf: DP球XDDDD 05/15 21:05
807F:推 P51Mustang: 招牌 05/15 21:05
808F:→ Blackie9211: 鸟 05/15 21:05
809F:推 varcili: 後段棒跟自杀棒差不多 05/15 21:05
810F:→ wangazi: 如果洋投有签胜场激励奖金的话 这笔钱几乎看得到吃不到XD 05/15 21:05
811F:→ Mradult: 刘子杰有期待感而已,其他要等赛到 05/15 21:06
812F:推 alexcf: 00先上 05/15 21:07
813F:推 six: 换OO 05/15 21:07
814F:→ wangazi: 不是陈陈先给推 05/15 21:07
815F:推 kc620178: 隔壁邦邦赢了 05/15 21:07
816F:推 edison321: 连三左打不上左王 状况差到变败组了 05/15 21:08
817F:→ six: KKK 05/15 21:08
818F:推 edison321: 00赞 05/15 21:08
819F:→ alexcf: 这颗直接塞进去 05/15 21:08
820F:推 cofee: 00今年蛮好的 05/15 21:08
821F:推 nike7014: 要小心天哥! 05/15 21:09
822F:推 Mradult: 左王不敢用就下去调吧,不然根本没有能上的时机 05/15 21:09
823F:推 kc620178: 锁 05/15 21:09
824F:→ alexcf: 上次连续左打,左王上来塞满垒吧www 05/15 21:09
825F:推 Neoooooo: 00今年的投球看起来很顺畅啊 今年的出手点跟投球姿势看 05/15 21:10
826F:→ Neoooooo: 起来很好 可以尝试看看胜利组 一指甚至应该养成CL的 05/15 21:10
827F:推 a76078547: 加油!! 05/15 21:11
828F:推 six: H 05/15 21:11
829F:推 ASF1211: 满 05/15 21:11
830F:推 kc620178: 00每次要投到胜利组就开始爆 没办法 05/15 21:11
831F:→ wangazi: 天哥今年太狂了 还铜皮铁骨 05/15 21:11
832F:推 P51Mustang: 失投了 05/15 21:11
833F:推 Mradult: 真的强,难怪要投那麽闪 05/15 21:11
834F:推 oliver81405: 完蛋 05/15 21:11
835F:→ ASF1211: 完蛋… 05/15 21:12
836F:→ a76078547: 天哥好勇((捂脸 05/15 21:12
837F:→ oliver81405: 要盗垒了 05/15 21:12
838F:推 alexcf: 会跑吗 05/15 21:12
839F:→ kc620178: 铁定跑的吧 盗垒王 05/15 21:12
840F:→ alexcf: 不检了喔 05/15 21:12
841F:→ wenwenwen: 我看这局要去了 05/15 21:12
842F:→ kc620178: 又不给了 05/15 21:13
843F:→ oliver81405: 一定会跑的 05/15 21:13
844F:→ ASF1211: 要凉了 05/15 21:13
845F:推 andy89202033: 这又不海 05/15 21:13
846F:→ six: FO 05/15 21:13
847F:推 V9333113: 左王可以下去吗??今年才投四局那麽难用 05/15 21:13
848F:推 yupo: 锁啊 05/15 21:13
849F:→ alexcf: 小马是要演吗www 05/15 21:13
850F:→ wangazi: 小马丑一 不过没掉应该也抓不到 05/15 21:13
851F:推 smr3487: 锁 05/15 21:13
852F:推 a76078547: jason 05/15 21:13
853F:→ oliver81405: 等等要盗垒了 要战术了 05/15 21:14
854F:→ cc03233: 小马是假动作喔 05/15 21:14
855F:→ alexcf: 2out 了 05/15 21:14
856F:推 Mradult: 找人,不然又是安 05/15 21:14
857F:推 JimmyBlue: 可惜了 05/15 21:14
858F:→ ASF1211: 小马看到林X 05/15 21:14
859F:→ andy89202033: 手滑 05/15 21:14
860F:→ oliver81405: 要小心了 05/15 21:14
861F:→ kc620178: 锁 加油 05/15 21:14
862F:→ oliver81405: 投开一点 05/15 21:14
863F:→ wangazi: 基鸿不要 05/15 21:14
864F:推 cclloouudd: 锁 05/15 21:14
865F:→ ASF1211: 基基不要啊 05/15 21:14
866F:→ alexcf: 哭喔 05/15 21:15
867F:→ wahaha888: 怕 05/15 21:15
868F:→ alexcf: 圈圈没事吧 05/15 21:15
869F:推 v2ssili: 乾 这衰爆阿 05/15 21:15
870F:→ oliver81405: 什麽鬼啊 05/15 21:15
871F:推 ray830330: 太虽了吧...不要受伤 05/15 21:15
872F:→ oliver81405: 衰小 05/15 21:15
873F:推 lytt: 虽死了靠 05/15 21:15
874F:→ ASF1211: 乾….什麽鬼啦 05/15 21:15
875F:→ wangazi: 乾这颗星真的有够衰啦 希望圈圈没事 05/15 21:15
876F:推 JimmyBlue: 打到鞋子? 05/15 21:15
877F:推 jefflin0824: 衰小 05/15 21:15
878F:→ oliver81405: ㄏㄨㄢ ㄌㄜ ㄌㄚ 05/15 21:15
879F:→ wahaha888: 什麽倒楣状况 05/15 21:15
880F:→ oliver81405: 换了啦 05/15 21:15
881F:→ alexcf: 要下去了 05/15 21:16
882F:推 sorrry30000: 怎麽可以这麽衰 05/15 21:16
883F:推 notea: 一直觉得苏俊彰两出局总是被一堆鸟事缠上 05/15 21:16
884F:→ covalentiger: 真的衰 不然感觉应该就出局结束了 05/15 21:16
885F:推 fuyu1112: 好不容易他稍微稳了 运气太差了吧 05/15 21:16
886F:→ alexcf: 左王上来 05/15 21:16
887F:→ sorrry30000: 吐了都 05/15 21:16
888F:推 six: 左王上 05/15 21:16
889F:推 freenow: 什麽鬼运气 05/15 21:16
890F:推 ilovetheusa: 衰运 05/15 21:16
891F:推 godmanntut: 有够倒楣 05/15 21:16
892F:→ ASF1211: 这队…不容易呀!地狱倒霉! 05/15 21:16
893F:→ wahaha888: 还以为能踢到一垒 05/15 21:16
894F:→ oliver81405: 左王别再雷了 05/15 21:16
895F:推 JRhokkaido: 运气也不帮我们 05/15 21:16
896F:推 Mradult: 左王…刚刚不用现在用,保重罗… 05/15 21:16
897F:→ notea: 不是被守备恶搞就是奇奇怪怪的事 05/15 21:16
898F:→ jefflin0824: 左王啊 05/15 21:16
899F:→ wahaha888: 左王对大朱喔?刺激了 05/15 21:17
900F:推 yupo: 锁啊 05/15 21:17
901F:推 andy89202033: 可以去拜拜了 05/15 21:17
902F:推 smr3487: 救命 守住阿拜托 05/15 21:17
903F:→ losa: 今天也只能这样调度了 只能祈祷他们撑住 05/15 21:17
904F:推 varcili: 这1人左上来就是要掉分的 05/15 21:17
905F:→ ASF1211: 每次都低比分… 05/15 21:17
906F:→ Mradult: 连试投都在喷… 05/15 21:17
907F:推 V9333113: 不行就去二军吧 0.1局都不行 05/15 21:17
908F:→ cc03233: 好像打中小腿 05/15 21:17
909F:→ newpuppy: 这局面上来,真的累~ 唉,宽心了 05/15 21:17
910F:→ V9333113: 期末考 05/15 21:17
911F:→ wangazi: 老平尽力扑了 差一点点可惜 05/15 21:18
912F:推 bibiba: 各种衰 05/15 21:18
913F:→ ASF1211: 好衰 05/15 21:18
914F:→ wangazi: 朱哥可以不要吗拜托 05/15 21:18
915F:→ fedevico133: 猜BB 05/15 21:18
916F:推 six: WHIP 2.25…. 05/15 21:18
917F:→ Mradult: 猜爆投掉分 05/15 21:18
918F:→ V9333113: 有够难用 05/15 21:18
919F:推 v2ssili: 海一颗 05/15 21:19
920F:→ Mradult: 主审真雷 05/15 21:19
921F:→ fedevico133: 主审救一颗 05/15 21:19
922F:→ wahaha888: 大朱的表情 05/15 21:19
923F:嘘 oliver81405: 又不捡了 05/15 21:19
924F:推 JRhokkaido: 不敢塞内角...... 05/15 21:19
925F:推 ray830330: 投超开 05/15 21:19
926F:→ ASF1211: 感觉很可怕 05/15 21:19
927F:→ v2ssili: 连投三颗一样 红军又开始固执了阿? 05/15 21:19
928F:→ oliver81405: ㄗㄨㄛ ㄨㄤ ㄏㄠ ㄌㄟˊ 05/15 21:20
929F:→ ASF1211: 好难用喔 05/15 21:20
930F:→ JRhokkaido: 只放那种超外角不可能解决啊 05/15 21:20
931F:推 wenwenwen: 笑死完全不敢投 05/15 21:20
932F:→ oliver81405: 左王好雷 05/15 21:20
933F:推 kc620178: 都外角朱哥不会打啦 05/15 21:20
934F:推 six: 好甜 05/15 21:20
935F:→ notea: 给个痛快 投这虾内容 05/15 21:20
936F:→ oliver81405: 夭寿喔 05/15 21:20
937F:→ lcwll: BB 05/15 21:20
938F:→ Mradult: 红中失打 05/15 21:20
939F:→ wenwenwen: 肉包球早晚就被炸….. 05/15 21:20
940F:→ wangazi: 这颗没被朱哥for 3赚烂 05/15 21:20
941F:推 alian719: 为啥一直call那个位置 05/15 21:20
942F:→ oliver81405: 烂死 05/15 21:20
943F:→ six: BB 05/15 21:20
944F:→ ASF1211: 烂 05/15 21:20
945F:推 edison321: 到底在投什麽 05/15 21:20
946F:→ oliver81405: 投三小内容 05/15 21:20
947F:推 P51Mustang: 锁 05/15 21:21
948F:→ fedevico133: 意料之中 05/15 21:21
949F:推 yupo: 锁 05/15 21:21
950F:推 greatshortcu: 龙猫又在插手投手调度? 05/15 21:21
951F:→ Mradult: 真的不能用,要堆垒包掉分了 05/15 21:21
952F:推 Vincent0415: 左王真的不能用了 05/15 21:21
953F:推 bha1106: 换投了 05/15 21:21
954F:→ v2ssili: 为啥一直丢外角阿 虽然你投手控球不好也不用一直外角吧 05/15 21:21
955F:→ oliver81405: 这个完全坏掉了吧 05/15 21:21
956F:→ wenwenwen: 换了吧,留这个软左对右打干嘛….. 05/15 21:21
957F:推 freenow: 今年真的很惨 05/15 21:21
958F:→ six: 77吧,我猜 05/15 21:21
959F:推 andy89202033: 左王真的很惨 05/15 21:21
960F:→ ASF1211: 惨 05/15 21:21
961F:推 jefflin0824: 不妙 05/15 21:21
962F:推 alexcf: 换赖皮 05/15 21:21
963F:推 V9333113: 真的烂 从狂触身 就内角不行 05/15 21:21
964F:推 asd11523: 不知道为什麽每次都要配外角吊 05/15 21:21
965F:→ Mradult: 期末考没过,下去修吧 05/15 21:21
966F:推 edison321: 可以下二军了 在一军完全不能用 05/15 21:21
967F:→ lcwll: 赖皮 05/15 21:21
968F:→ freenow: 下二军吧 换练别人看看 05/15 21:21
969F:→ josephgsw1: 左王作用0根本不用占名额 05/15 21:21
970F:→ wenwenwen: 这咖今年有哪次拆弹过…. 05/15 21:21
971F:→ alexcf: 没控到位 05/15 21:21
972F:推 JimmyBlue: 老毛病又犯了….一直挑战主审有什麽意义 05/15 21:22
973F:推 ray830330: 连左打都不行了 05/15 21:22
974F:→ alexcf: 吃饭的控球没用 05/15 21:22
975F:→ andy89202033: 配内角他控不住吧 05/15 21:22
976F:推 edison321: 就怕触身不敢投内角 05/15 21:22
977F:→ notea: 哇靠 赖胤豪 心脏病药先吃 05/15 21:22
978F:→ covalentiger: 龙猫又要下指导棋 还是你去投教给阿强当总教练如何 05/15 21:22
979F:→ oliver81405: 不如留刘家翔 05/15 21:22
980F:→ V9333113: 内角怕触身 05/15 21:22
981F:→ Mradult: 左王是负功能了,不是0而已 05/15 21:22
982F:推 fuyu1112: 不敢丢内角吧 但这样一军就没办法用了 05/15 21:22
983F:→ ASF1211: 可怕-.-赖皮不是不是状态也很差! 05/15 21:22
984F:推 sorrry30000: 连对左都不行了,苦 05/15 21:22
985F:→ oliver81405: 赖……. 完了 05/15 21:22
986F:推 sweat992001: 赖皮对手都抓他直球,变化球投不准就完了 05/15 21:22
987F:→ andy89202033: 最主要是他控球不行 05/15 21:22
988F:推 cofee: 赖皮……认真 05/15 21:22
989F:→ s510242: 连左打都没办法用了 05/15 21:22
990F:推 alian719: 人家光选球就玩死你了 05/15 21:22
991F:推 godmanntut: 今年连左打都没办法压制,惨阿 05/15 21:22
992F:→ Mradult: 今天败处上好上满,没人能用了 05/15 21:22
993F:推 bha1106: 今年左王控球跟状况好的时候差很多 05/15 21:23
994F:推 Vincent0415: 换这个一个2B刚好清垒 05/15 21:23
995F:→ ASF1211: 不乐观-.- 05/15 21:23
996F:→ wangazi: 左王控球没前几年准 配球大概也被看破 超难用 05/15 21:23
997F:→ oliver81405: 真的要完蛋 05/15 21:23
998F:推 tnl0716: 锁 05/15 21:23
999F:→ bha1106: 安打 05/15 21:23
1000F:→ sweat992001: 感觉会清垒 05/15 21:23
1001F:→ Mradult: 锁定直球就好了,根本送分题 05/15 21:23
1002F:→ andy89202033: 就一分而已 其实调度只要不操胜利组就好了 05/15 21:23
1003F:→ oliver81405: 味全龙真的很吵 05/15 21:23
1004F:→ lcwll: 一球买单 05/15 21:24
1005F:→ wangazi: 不意外地买单 05/15 21:24
1006F:推 notea: 关电视 05/15 21:24
1007F:推 Y225: 没了 05/15 21:24
1008F:→ fedevico133: 买单 05/15 21:24
1009F:推 v2ssili: 一球买单 清空 05/15 21:24
1010F:→ godmanntut: 买单... 05/15 21:24
1011F:推 alexcf: 掰了 05/15 21:24
1012F:→ oliver81405: 完蛋了 05/15 21:24
1013F:推 JRhokkaido: 888888 05/15 21:24
1014F:→ ASF1211: 没了 05/15 21:24
1015F:推 brian9b3b: 买单 05/15 21:24
1016F:推 V9333113: 今年才投4局 状况好2局就没了 05/15 21:24
1017F:→ godmanntut: 两分打点 05/15 21:24
1018F:推 jefflin0824: 凉去 05/15 21:24
1019F:嘘 wenwenwen: 可悲啊下去吧烂到笑 05/15 21:24
1020F:→ who19520: 买单了…唉 05/15 21:24
1021F:→ oliver81405: 烂死了 搞什麽鬼东西啦 乾 05/15 21:24
1022F:推 alian719: 哈哈 打线差距 05/15 21:24
1023F:推 smr3487: 惨 05/15 21:24
1024F:→ alexcf: 很甜啊 05/15 21:24
1025F:→ notea: 投那位置 05/15 21:24
1026F:推 Blackie9211: G 05/15 21:24
1027F:嘘 Y225: 对面安打还比我们少 05/15 21:24
1028F:→ ASF1211: 好雷 05/15 21:24
1029F:推 varcil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5 21:24
1030F:嘘 lyine: 难看 05/15 21:24
1031F:推 Godspeech: 下课了 05/15 21:24
1032F:推 JimmyBlue: 好甜 05/15 21:24
1033F:嘘 NewAlbert: 烂死了 05/15 21:24
1034F:推 freenow: 哭啊 05/15 21:24
1035F:推 a76078547: 俊伟XD 05/15 21:24
1036F:推 goldseed: 呵呵 我就知道 05/15 21:24
1037F:推 ShannonBrown: 下课了,明天加油 05/15 21:24
1038F:→ v2ssili: 第一球就肉包 05/15 21:24
1039F:嘘 sorrry30000: 可怜哪 05/15 21:24
1040F:→ alian719: 继续换阿!! 05/15 21:24
1041F:推 qqzz7: 好烂。 05/15 21:24
1042F:→ Mradult: 看吧…你只有直球大家都知道 05/15 21:24
1043F:→ wenwenwen: 战犯就是成晋,基本功胜利组就上来了 05/15 21:24
1044F:→ ASF1211: 真的很没有头脑 05/15 21:24
1045F:推 ilovetheusa: 买单了 这场 05/15 21:24
1046F:推 nike7014: 凉了 05/15 21:24
1047F:→ oliver81405: 烂 真的死屍烂队 05/15 21:25
1048F:推 edison321: 为什麽不上ERA0的邱骏威 要上ERA14的赖皮 05/15 21:25
1049F:→ Y225: 9安1分vs7安3分 05/15 21:25
1050F:→ andy89202033: 满垒抢好球 05/15 21:25
1051F:→ alexcf: 圈圈好衰,还不如自己投 05/15 21:25
1052F:推 Vincent0415: 真的是烂到不想看了 05/15 21:25
1053F:→ ASF1211: 龙猫真的唉 05/15 21:25
1054F:→ wangazi: 没关系啦 至少威尼没败投 也没烧陈朱 可接受 05/15 21:25
1055F:→ oliver81405: 曾豪驹继续苦笑吧 废物 05/15 21:25
1056F:推 attdave: 小赖让我想到以前的老赖 05/15 21:25
1057F:→ alian719: 因为邱能凹两个局数以上 05/15 21:25
1058F:推 s70119: 主播:神之调度 应该是指我们的换投吧! 05/15 21:25
1059F:→ freenow: 赖皮去年还可以 後来也烂掉 05/15 21:25
1060F:→ notea: 输到换总仔 05/15 21:25
1061F:→ V9333113: 左王快下去 05/15 21:25
1062F:→ oliver81405: 废物教练 05/15 21:25
1063F:→ andy89202033: 每天就一分 两分 讨论投手调度已经有点虚幻了 05/15 21:25
1064F:→ qwesf: 整天都打那一两分 怎麽赢 05/15 21:25
1065F:→ godmanntut: 老问题,没长打,堆垒包老半天就是没啥分数 05/15 21:25
1066F:→ ASF1211: 破真的烂! 05/15 21:26
1067F:→ v2ssili: 又有人要进水桶了 呵呵 05/15 21:26
1068F:→ freenow: 龙猫是宝 不会被换的 05/15 21:26
1069F:→ nike7014: 左王也是常常没完成任务就是了 05/15 21:26
1070F:推 kc620178: 安打还比对面多也没屁用 05/15 21:26
1071F:→ andy89202033: 今天其实有长打...真的很惨 05/15 21:26
1072F:推 www123456: 左王就完全丢不进去 这样也可以牵拖捕手配球吗 05/15 21:26
1073F:嘘 greatshortcu: 这个打线真的很可悲 请问打线一场打一分投手怎麽投 05/15 21:26
1074F:→ ASF1211: 打不回来下一堆烂战术! 05/15 21:26
1075F:→ Mradult: 林凯威有机会刷我们建立信心了 05/15 21:26
1076F:→ andy89202033: 左王三补都配过吧 就很惨阿 05/15 21:26
1077F:推 sweat992001: 左王变小心脏,都只敢投边角 05/15 21:26
1078F:推 bibiba: 投的再好打不回来就是白搭 05/15 21:27
1079F:嘘 Y225: 加班到8点半赶来天母给我看这个 05/15 21:27
1080F:→ wenwenwen: 战犯就成晋喔基本功打那什麽鸟飞啊 05/15 21:27
1081F:嘘 flyway: 看到龙瓜那边笑就不爽 05/15 21:27
1082F:→ andy89202033: 能有个三四分 投手调度起来就游刃有余了 05/15 21:27
1083F:推 notea: 每天看这种虾X巴内容 05/15 21:27
1084F:→ sweat992001: 气没了,应该3上3下 结束 05/15 21:27
1085F:推 covalentiger: 左王去年还以为只是12强後疲劳後遗症 怎麽今年感觉 05/15 21:27
1086F:→ covalentiger: 更惨 05/15 21:27
1087F:推 alexcf: 欸,现在有代打了 05/15 21:28
1088F:→ andy89202033: 输球还好 每天看分数便秘比输球还痛苦 05/15 21:28
1089F:推 bha1106: 打的不错但位置不好 05/15 21:28
1090F:推 six: 衰 05/15 21:28
1091F:嘘 ASF1211: 现在才换… 05/15 21:28
1092F:推 v2ssili: 乾 这个布阵 05/15 21:28
1093F:→ bibiba: 可以全队带去忌改吗 05/15 21:28
1094F:推 edison321: 佳乐明天可以先发了没 05/15 21:28
1095F:→ alexcf: 这个才应该先发一垒手吧 05/15 21:28
1096F:→ wenwenwen: 笑三小啦龙瓜 05/15 21:28
1097F:→ Y225: 龙猫没换真的 05/15 21:28
1098F:推 Mradult: 太衰了吧…这个拉打不能先发 05/15 21:28
1099F:推 jefflin0824: 龙瓜苦笑 05/15 21:28
1100F:推 V9333113: 去年触身後 就换人了 完全没压制力 05/15 21:28
1101F:推 Hsu1025: 这队居然没垫底也是奇怪 05/15 21:28
1102F:→ andy89202033: 又这样 05/15 21:28
1103F:推 alian719: 继续笑! 05/15 21:28
1104F:嘘 greatshortcu: 喷美美嘻皮笑脸的可不可以喷一下龙猫 到底在笑啥 05/15 21:28
1105F:嘘 Vincent0415: 龙猫到底整天在笑在笑什麽 05/15 21:28
1106F:→ Y225: 龙猫没换没救 05/15 21:28
1107F:→ notea: 连这种强劲都被拦 运气是去年季後赛先预支完了吗 05/15 21:29
1108F:→ ASF1211: 看他笑就烦 05/15 21:29
1109F:推 godmanntut: 因为爪更惨阿 05/15 21:29
1110F:→ six: FO 05/15 21:29
1111F:嘘 oliver81405: 在曾豪驹到底在笑屁 05/15 21:29
1112F:→ newpuppy: 这状况相信祭改也没救了,整陀整陀的 05/15 21:29
1113F:→ Vincent0415: 笑我们球迷真笨 每天看这烂比赛? 05/15 21:29
1114F:→ v2ssili: 叫李杜轩去喷阿 05/15 21:29
1115F:→ wenwenwen: 四球两死哈哈哈哈哈 05/15 21:29
1116F:推 edison321: 小花看起来挥棒回来了 05/15 21:29
1117F:→ bibiba: 赶时间下班? 05/15 21:29
1118F:推 ThomasWei919: 龙猫笑就笑吧,反正今年也是输习惯了 05/15 21:29
1119F:嘘 attdave: 龙猫到底在笑什麽 05/15 21:29
1120F:→ V9333113: 0 老鬼今天又安打 05/15 21:29
1121F:→ jefflin0824: 出局如风 05/15 21:29
1122F:→ oliver81405: 球队一直输球很好笑是不是 05/15 21:29
1123F:→ Mradult: 打出去好像有了,结果连警戒区都没到 05/15 21:29
1124F:→ V9333113: 明天继续 05/15 21:29
1125F:→ andy89202033: 我们的LD是不是太软 每天都进手套 05/15 21:29
1126F:→ six: 又给 05/15 21:30
1127F:推 alexcf: 刚刚不给 05/15 21:30
1128F:推 goldseed: 龙猫以前不是很会教打击吗? 05/15 21:30
1129F:推 tobayashi: 拜托龙猫不要在做战术了,球队打击凉成这样,让球员专 05/15 21:30
1130F:→ andy89202033: 这给 刚左王就三振了 05/15 21:30
1131F:→ attdave: 蛤?真的假的 05/15 21:30
1132F:→ tobayashi: 心打击,把手感先练回来,不要干扰他们打击了好吗? 05/15 21:31
1133F:→ covalentiger: 爪的平野至少没那麽讲干话和说一套做一套 我们龙猫 05/15 21:31
1134F:推 iamzara: 一百种不会得分 05/15 21:31
1135F:→ six: 没了 05/15 21:31
1136F:→ covalentiger: 是不是要和去年锋瓜比下限(?) 05/15 21:31
1137F:推 asd11523: 砍什麽砍啊 05/15 21:32
1138F:推 lovemeteor: 给李杜轩喷一下OK啊,插手什麽烂什麽还敢笑 05/15 21:32
1139F:→ alexcf: 送给对面终止连败 05/15 21:32
1140F:→ attdave: 下课了 大家明天见 05/15 21:32
1141F:嘘 josephgsw1: 烂到没药医 05/15 21:32
1142F:→ ASF1211: 烂…真的无言! 05/15 21:32
1143F:→ wangazi: 和爪胜差要到3.5了 05/15 21:32
1144F:嘘 wenwenwen: 爽欸龙瓜又搞掉一场罗 05/15 21:32
1145F:推 swm0029: 超惨打线 山本来投也赢不了= = 05/15 21:32
1146F:推 a76078547: 下课,明天会考去 05/15 21:32
1147F:嘘 s510242: 坐五望六了 05/15 21:32
1148F:→ andy89202033: 能不能多得一点分 失误输球都无所谓 05/15 21:32
1149F:推 Mradult: 只能说1分很难赢啦,投手再怎麽差也掉3分而已 05/15 21:32
1150F:推 rickshi: 3场得分,3、2、1 05/15 21:32
1151F:推 LanceLiu: 龙猫教的在弹球时代才管用 球换了他还是那一套没在进步 05/15 21:32
1152F:→ godtim: 打线真的烂到没救 05/15 21:32
1153F:→ andy89202033: 每天看一分 两分的比赛真的很痛苦 05/15 21:32
1154F:推 mrlaifat: 得点圈打不回来 05/15 21:33
1155F:→ fender571: 赖胤豪超没料 05/15 21:33
1156F:推 tobayashi: 弹道太平,少了後旋的马格努斯力,LD飞不远,角度好时 05/15 21:33
1157F:→ Mradult: 龙瓜尽力了,做战术也会点飞,球员的问题 05/15 21:33
1158F:→ andy89202033: 这跟谈球有啥关系 人家都在全力挥击 我们弹球时也 05/15 21:33
1159F:→ tobayashi: ㄧ安,角度不好守备练习 05/15 21:33
1160F:→ andy89202033: 不是这样打的 05/15 21:33
1161F:→ qoo6713: 不期不待没有伤害 05/15 21:33
1162F:嘘 NewAlbert: 最近都得不了分数有够难看 05/15 21:34
1163F:推 maybelie: 球员基本功要紮实点啊,触击练了几年点成这样 05/15 21:34
1164F:推 godmanntut: 球跟得太进来,LD的初速不够,想飞远飞快很难啊 05/15 21:34
1165F:→ andy89202033: 这几年他越来越强调打平打准 反而力道释放很差 05/15 21:34
1166F:→ dlchang5810: 龙猫以前是有四棒海帮他打,四棒海没了就现出原形 05/15 21:34
1167F:→ Mradult: 球员知道要锁定高球,但就是切成鸟飞 05/15 21:35
1168F:→ andy89202033: 现代投手越来越强 你只靠打平的一安怎麽赢 05/15 21:35
1169F:→ wenwenwen: 看到了吗,隔壁基本功多会打 05/15 21:36
1170F:推 tobayashi: 我们的打平打准是把球跟进来,然後打出一堆没品质没初 05/15 21:36
1171F:推 ji31g42go61: 这种排法我真的懒得说什麽,就为了偶尔有点表现就好? 05/15 21:36
1172F:→ tobayashi: 速的LD 05/15 21:36
1173F:推 alvis000: 版本更新到不弹球 教头思维没更进就是这样 05/15 21:36
1174F:→ newpuppy: 这样的状态累积下去,球迷心态也崩得差不多了。 05/15 21:36
1175F:→ andy89202033: 跟进来更容易打平打准阿 只是这样很落後时代 05/15 21:37
1176F:推 rickshi: 打击问题就摆在那里,开季到现在没改善 05/15 21:37
1177F:推 Y225: 人家都在拉打 05/15 21:37
1178F:→ andy89202033: 这时代没有软投可以让你连续一安 然後守备搞笑 05/15 21:37
1179F:→ andy89202033: 混大局了 05/15 21:37
1180F:推 Mradult: 刘子杰就比较像能打准,难怪龙猫那麽爱 05/15 21:38
1181F:→ andy89202033: 投手都越快越准 只能靠少少的失投给重伤害 05/15 21:38
1182F:→ andy89202033: 刘子杰没带太进来吧 他是天赋不好 他挥棒都很完整 05/15 21:39
1183F:→ ASF1211: 整队都散散的唉 05/15 21:40
1184F:推 hopper: 刘子杰就整队菜鸟里面不鸟龙猫的,难得把球放在前面打的人 05/15 21:40
1185F:推 Claude12: 再加油! 05/15 21:40
1186F:→ ASF1211: 对呀为啥一直带那麽里面? 05/15 21:41
1187F:→ hopper: 为了打平打准啊XDDDD 05/15 21:41
1188F:推 Mradult: 刘子杰感觉挥棒不够快,是知道要打什麽球 05/15 21:41
1189F:推 rickshi: 问龙神啊 05/15 21:41
1190F:推 andy89202033: 刘子杰都设定到的才打 他知道自己球棒控制不强阿 05/15 21:41
1191F:→ ASF1211: 快疯了…各种切! 05/15 21:41
1192F:嘘 skylove21: 九安一分 真的有够可悲 05/15 21:41
1193F:→ andy89202033: 他没设定的红中他也不会打 05/15 21:42
1194F:推 LanceLiu: 弹球时代他就是那一套打平打准阿 但当时球弹 打平打准就 05/15 21:42
1195F:→ LanceLiu: 可以让球飞很远让守备员接不到 现在球不弹了 你挥击没有 05/15 21:42
1196F:→ andy89202033: 所以你很难看到他蚕豆 他也没那本是蚕豆 靠脑子打 05/15 21:42
1197F:→ LanceLiu: 力道就是飞不远 还用过去那套结果就是像今年这样 05/15 21:42
1198F:→ andy89202033: .....别再讲弹了 弹球之後那两三年是逐年改变的 05/15 21:43
1199F:推 hopper: 刘子杰就很聪明的打前几球啊,他知道球数深就难打... 05/15 21:43
1200F:推 Mradult: 9安够龙猫讲干话了,但看内容就是一坨 05/15 21:43
1201F:→ andy89202033: 你没有每场追就不要用想像的 05/15 21:43
1202F:→ hopper: 一上来攻击对面想抢好球数的直球... 05/15 21:44
1203F:→ andy89202033: 我们是一年一年把击球点带进来的 05/15 21:44
1204F:推 Claude12: 推文都很用力然後矛盾一堆,你们继续。 05/15 21:44
1205F:→ hopper: 为什麽其他人浅球数攻击没效果,就....带很进来。 05/15 21:45
1206F:→ andy89202033: 龙猫那套安打不会少 但是就很难得分 05/15 21:45
1207F:→ AtkinsV3: 干,该空降美洲的资深打教了吧,我没否认教练和球员的努 05/15 21:45
1208F:→ hopper: 打出去的球初速就慢,LD比例好看,但对面也好接到 05/15 21:45
1209F:→ skylove21: 还在打平打准 看看邦邦人家怎麽重生的 05/15 21:46
1210F:→ andy89202033: 龙猫的版本是昭和版本 05/15 21:46
1211F:推 ji31g42go61: 至少等到取消了博爱座优先席,才比较有讨论的空间。 05/15 21:46
1212F:→ andy89202033: LD比例好看 换算出来的就是短安多 保送少 05/15 21:46
1213F:推 Mradult: 今天看佳乐的打席也很棒,比一堆鸟切好,但机会少的可怜 05/15 21:47
1214F:→ ji31g42go61: 不要讲什麽偶尔有表现,是为了让他们再打5年还10年? 05/15 21:47
1215F:→ andy89202033: 现代投手强 大家洋投风火轮 最好能靠一安打败对手 05/15 21:47
1216F:推 g0428168: 已经超过三十场了 还是这麽烂,还能牡蛎我也是佩服 05/15 21:48
1217F:推 lovemeteor: 龙瓜每个都下去指导球棒控制+球带进来,还有人说要换 05/15 21:48
1218F:→ lovemeteor: 洋打教不要鸟龙瓜,你是球员听洋打教不追求球棒控制 05/15 21:48
1219F:→ lovemeteor: ,龙瓜会想摆你上场吗?看看李勋杰说他不是球棒控制 05/15 21:49
1220F:→ lovemeteor: 的类型就各种被龙瓜搞 05/15 21:49
1221F:→ g0428168: 现代棒球就是投手越来越强了,追求长打才比较能得分 05/15 21:49
1222F:→ andy89202033: 牡蛎球队没问题啊 该检讨检讨 该牡蛎牡蛎 球迷也 05/15 21:49
1223F:→ andy89202033: 没办法换球队的教练 更没办法控制打击方针 05/15 21:49
1224F:→ g0428168: 不好意思 我单指牡蛎龙瓜 谢谢 05/15 21:50
1225F:→ andy89202033: 龙猫根本没啥好牡蛎的吧 05/15 21:50
1226F:→ paul810928: 球队黑暗期只能认了吧,希望再忍一年就好了 05/15 21:51
1227F:→ g0428168: 对阿 所以识相点赶快滚吧 龙瓜 05/15 21:51
1228F:→ g0428168: 都带几年队了 还能搞成这样 05/15 21:51
1229F:推 skylove21: 龙猫这种要牡蛎 甲赛咖吴 05/15 21:51
1230F:→ andy89202033: 他的打击观念是越来越退步吧 05/15 21:52
1231F:→ skylove21: 打击毒成这样 投手还要插手 整个球队被他弄得乱糟糟 05/15 21:52
1232F:→ skylove21: 他的打击观念只有在国际赛可以用 选手层级高 05/15 21:52
1233F:→ andy89202033: 没有全局观念 只追求一个打席的成功率 05/15 21:52
1234F:推 AtkinsV3: 力,但是现在打击这样下去根本穷忙没屁用,现在打线伤兵 05/15 21:52
1235F:→ skylove21: 选手层级一低的职业队就看出他多没料 05/15 21:53
1236F:→ AtkinsV3: 加重建要放土教练一直穷忙吗,至於有些人说龙瓜不听不 05/15 21:53
1237F:→ g0428168: 没关系 垫底越来越近了 05/15 21:53
1238F:→ AtkinsV3: 用担心,真的空降就是告诉他们球团看不下去强行介入了 05/15 21:53
1239F:推 maybelie: 短期内打击应该没救了,拉新人上来各位可能要忍受更惨 05/15 21:55
1240F:→ maybelie: 烈的打击;看愿不愿意大破大立了 05/15 21:55
1241F:推 andy89202033: 很难吧 球团看起来也没打算用洋打教 05/15 21:56
1242F:推 alexcf: 年底统计的时候能扣多点钱啊 05/15 21:56
1243F:推 andy89202033: 也是,拿一个冠军也算有交代了 05/15 21:58
1244F:推 knml: 赶快垫底好不好 05/15 21:58
1245F:推 Y225: 希望至少半季就能换掉龙猫 05/15 22:00
1246F:推 andy89202033: 等投手抗不住应该就会垫底了 05/15 22:00
1247F:推 furret: 看先发打线就知道得分会很少了呀 05/15 22:01
1248F:→ furret: 我就看他要让林智平扛几次第三棒 05/15 22:01
1249F:推 andy89202033: 两老只能上一老先开始吧 05/15 22:02
1250F:→ skylove21: 而且这两老还一定要在3-5棒 龙猫这什麽鬼坚持 05/15 22:04
1251F:推 alexcf: 两老有经验啊知道怎麽攻击啊(笑 05/15 22:05
1252F:推 LanceLiu: 问题不在换不换龙猫 是谁敢来接这个位子 05/15 22:06
1253F:→ furret: 给曾豪驹带烂这年你我对空降仔应该都会放很宽了 05/15 22:07
1254F:→ lcwll: 垫底越来越近了 真是太好了 05/15 22:07
1255F:推 hsin0313: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 05/15 22:08
1256F:→ hsin0313: 四个字 坚持到底 05/15 22:08
1257F:推 lovemeteor: 直接空降取代龙瓜更快啦,有阿强在龙瓜还不是不长眼 05/15 22:10
1258F:→ lovemeteor: 各种瞎搞 05/15 22:10
1259F:→ AtkinsV3: 东大仔试图找过空降啊,然後自己管理乱搞被闹上媒体被 05/15 22:12
1260F:→ AtkinsV3: 舆论赶下台就不了了之了,野原又来不到半年 05/15 22:12
1261F:推 lovemeteor: 去年阿强跟投手部门就建立RP尽量不要连续出赛的准则 05/15 22:12
1262F:→ lovemeteor: ,龙瓜有鸟吗?小格格去年SP重返一军,龙瓜有鸟吗? 05/15 22:12
1263F:推 furret: 就是去年某领队恶搞 球员与我们都不会对空降仔服气呀 05/15 22:13
1264F:→ furret: 我第五名以下我看这些老人也很难保曾豪驹了 说不定自己要 05/15 22:14
1265F:→ furret: 被逼退了 05/15 22:14
1266F:→ lovemeteor: 不要讲的好像空降个洋打教,金牌总教练龙瓜就会听好 05/15 22:15
1267F:→ lovemeteor: 嘛,龙瓜放话讲个团队进攻要用助攻,你洋打教是能怎 05/15 22:15
1268F:推 rickshi: 打击如果一直这样,上半季垫底不是不可能 05/15 22:15
1269F:→ lovemeteor: 麽办XD 05/15 22:16
1270F:→ chdc: 找你来的人被拔官 你要冒险来吗XD 跟现在再找新的哪会一样 05/15 22:20
1271F:推 furret: 垫底就垫底呀 让这群无能土鸡们完全没也能与给他们薪水的 05/15 22:22
1272F:→ furret: 人有留职的手牌 05/15 22:22
1273F:→ AtkinsV3: 现在和之前空降的情况不一样了啦,这套教法再加伤病重 05/15 22:25
1274F:→ AtkinsV3: 建根本在穷忙了,努力练习结果成效这样比隔壁中午回宿 05/15 22:25
1275F:→ AtkinsV3: 舍更没用 05/15 22:25
1276F:→ Arodz: 触击战术的把握度实在不行☹ 05/15 22:30
1277F:→ Mradult: 打击好几年这样了,加上没选球,一时间根本不可能改变 05/15 22:32
1278F:推 lovemeteor: 而且要就总教练跟打教一起换,隔壁富邦就示范直接起 05/15 22:39
1279F:→ lovemeteor: 飞,换洋打教不换龙瓜是想要龙瓜继续恶搞球队吗? 05/15 22:39
1280F:推 skylove21: 整组除了阿强要换都行 05/15 22:46
1281F:推 sshwann: 能季中拔的话直接扶正阿强可以吧 趴数够 05/15 23:01
1282F:→ sshwann: 至少保住投手别崩 今年就陪打的 该放就放 05/15 23:02
1283F:推 caca13140405: 阿强这样压力会太大 给电风吧 05/15 23:19
1284F:推 davxyz: 战绩差就算了,好歹你有练新人的话大家也能接受,一直操老将 05/15 23:39
1285F:推 lexis: 看得火很大的比赛,到底这个球队的教练跟球员真的想要赢球 05/16 00:04
1286F:→ lexis: 吗? 05/16 00:04
1287F:推 ji31g42go61: 战绩不重要,重点是这样排老人既没现在也没有未来。 05/16 00:13
1288F:推 caca13140405: 今年战绩大家也还好 反正去年拿冠了 05/16 00:20
1289F:→ caca13140405: 老人老 中生代伤 新生代没机会 05/16 00:21
1290F:推 TheMadThanos: 有没有洋打教不是重点啊!现在打击观念先进的本土教 05/16 06:37
1291F:→ TheMadThanos: 练也很多,但只要是龙猫主导打击体系就没救,重点还 05/16 06:38
1292F:→ TheMadThanos: 是要拔掉龙猫啊 05/16 06:38
1293F:推 furret: 主导打击体系(X) 主导所有安排(O) 05/16 13: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