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當兵中)
看板Monkeys
標題[情報] 5/14 預告先發投手
時間Wed May 13 16:59:52 2026
日期:5/14(四)
場地: #98 澄清湖 18:35
預報:陰 溫度攝氏29度 降雨機率20%
樂天桃猿 曾家輝
2026例行賽 1勝0敗 ERA:2.73
2026 VS 台鋼雄鷹 0勝0敗 ERA:6.75
台鋼雄鷹 江承諺
2026例行賽 3勝1敗 ERA:1.50
2026 VS 樂天桃猿 1勝0敗 ERA: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6.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662794.A.CE1.html
1F:推 hopper: 中5日,真的要突破啦 05/13 17:01
2F:噓 s90523: 現在連唯一好好在輪值裡的土投都要搞 讚 05/13 17:02
3F:推 hopper: 樓上快去本後舉牌! 05/13 17:03
4F:噓 furret: 我不支持第一年輪值的土投投一休五 05/13 17:04
5F:推 sandiegopadr: 問就是很給投教空間 05/13 17:04
6F:→ chdc: 突破!突破! 05/13 17:04
7F:→ furret: 曾家輝沒傷就要投140局以上是嗎曾豪駒 05/13 17:05
8F:→ sandiegopadr: 希望能致敬上一個喊突破的 這個月就掰 05/13 17:05
9F:→ hopper: 阿輝職棒生涯最少休6(二軍)、一軍都休7 05/13 17:05
10F:→ hopper: 以上 05/13 17:06
11F:噓 chairk: 好用一直用 05/13 17:13
12F:噓 NewAlbert: 洋投再找了沒 怎麼不給其他土投機會 搞一個最穩的 05/13 17:13
13F:推 Vincent0415: 這版現在PH值多少 05/13 17:14
14F:噓 ilovetheusa: 厲害了 這調度 05/13 17:18
15F:→ wangazi: 明天爆給你看也不意外..唉加油 05/13 17:18
16F:→ ilovetheusa: 明年給劉家翔吃五局也好啊 幹嘛降下去 05/13 17:19
17F:推 bluesophia: …………趕快把龍貓弄下來好不好?他是來毀滅球隊的 05/13 17:19
18F:→ bluesophia: 吧?! 05/13 17:19
19F:→ ilovetheusa: *明天 05/13 17:19
20F:噓 skylove21: 這樣輪值更不懂劉家翔下二軍幹嘛了...... 05/13 17:21
21F:噓 dreamsct: 到了燃燒手臂爭冠的時刻嗎 05/13 17:21
22F:噓 BayAreaUnite: 厲害了 前幾天拉一個先發上來沒投又下去 05/13 17:23
23F:噓 nike7014: 哎 這一場給劉家翔多好 05/13 17:27
24F:噓 macrose: 突破,Break Through 05/13 17:29
25F:→ firewulala: 不懂欸 幹嘛不上劉家翔 到底 05/13 17:33
26F:→ cclloouudd: 這調度爛到谷底 05/13 17:39
27F:噓 sandiegopadr: 保飯碗 劉還不被信任阿 至於為什麼覺得這個狀態還有 05/13 17:42
28F:→ sandiegopadr: 機會衝擊我就不知了 05/13 17:42
29F:噓 Blackie9211: 搞不懂不給家翔的理由 05/13 17:44
30F:噓 chiu1998: 突破 05/13 17:45
31F:噓 gin2185745: 每場都要突破 明星賽前就給我9局無安打 05/13 17:49
32F:噓 alvis000: 哈哈 05/13 17:53
33F:噓 sherry99178: ???????? 05/13 18:00
34F:噓 caca13140405: 厲害吧 05/13 18:00
35F:噓 jacky789: 可以看今年會害幾位選手 05/13 18:10
36F:→ caca13140405: 上一場速度跟控球就不是很好了 明天休五先發 大概 05/13 18:11
37F:→ caca13140405: 要燒牛棚 05/13 18:11
38F:→ covalentiger: 高雄會下雨嗎 祈雨求明天延賽不曉得有沒有用 05/13 18:19
39F:噓 klagalas: 龍瓜下台 整天亂搞 05/13 18:22
40F:噓 shinichi: 先給劉家翔投再下放二軍不就好 莫名的操作 05/13 18:24
41F:噓 JRhokkaido: ?? 05/13 18:37
42F:→ godmanntut: 所以劉家翔是較上來幹嘛的,要新人中五日 05/13 18:53
43F:推 Arodz: 加油‼ 05/13 18:58
44F:噓 realmarmot: 那前幾天劉下二軍是在幹嘛啊 05/13 19:01
45F:噓 lnm40990181: 新人中五日,是要把能先發的都操壞嗎? 05/13 19:11
46F:噓 Yc424: 中五日 完全發瘋 你升劉家翔是在衝三小 05/13 19:27
47F:噓 fatcat1022: 劉家翔呢 可以這樣亂搞嗎 05/13 19:45
48F:噓 zongcong: 可憐 05/13 20:09
49F:噓 NelsonFang: ? 05/13 20:13
50F:噓 haohxin: 到底在搞什麼? 05/13 20:54
51F:推 jahow0918: 噓龍貓 05/13 21:31
52F:→ ShockG: 不是要控制球數慢慢養,戰績壓力大到要拿球隊的未來來賭了 05/13 21:55
53F:→ ShockG: 喔.. 05/13 21:55
54F:噓 MELOEX: 燒成功拿新合約 燒壞掉就讓新總欸去煩惱 走一個魚死 05/13 22:09
55F:→ MELOEX: 網破路線 05/13 22:09
56F:噓 TheMadThanos: 龍瓜什麼時候才會滾 05/13 23:13
57F:噓 oliver81405: 呵呵 龍貓真的不讓人失望 05/13 23:33
58F:噓 oliver81405: 真的沒有人可以阻止龍貓惡搞了嗎 05/13 23:56
59F:噓 worthyang: 才剛上來穩定為何要這樣操啊 慢慢培養啊 真的看不 05/14 00:19
60F:→ worthyang: 懂 05/14 00:19
61F:推 danry: 投5局就好 67給林子崴 別再給魔鷹看第三次了 05/14 00:52
62F:噓 Hamazura: 拿燃燒新秀換取自己的新教練合約,偉栽龍貓 05/1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