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当兵中)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5/14 预告先发投手
时间Wed May 13 16:59:52 2026
日期:5/14(四)
场地: #98 澄清湖 18:35
预报:阴 温度摄氏29度 降雨机率20%
乐天桃猿 曾家辉
2026例行赛 1胜0败 ERA:2.73
2026 VS 台钢雄鹰 0胜0败 ERA:6.75
台钢雄鹰 江承谚
2026例行赛 3胜1败 ERA:1.50
2026 VS 乐天桃猿 1胜0败 ERA:0.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26.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662794.A.CE1.html
1F:推 hopper: 中5日,真的要突破啦 05/13 17:01
2F:嘘 s90523: 现在连唯一好好在轮值里的土投都要搞 赞 05/13 17:02
3F:推 hopper: 楼上快去本後举牌! 05/13 17:03
4F:嘘 furret: 我不支持第一年轮值的土投投一休五 05/13 17:04
5F:推 sandiegopadr: 问就是很给投教空间 05/13 17:04
6F:→ chdc: 突破!突破! 05/13 17:04
7F:→ furret: 曾家辉没伤就要投140局以上是吗曾豪驹 05/13 17:05
8F:→ sandiegopadr: 希望能致敬上一个喊突破的 这个月就掰 05/13 17:05
9F:→ hopper: 阿辉职棒生涯最少休6(二军)、一军都休7 05/13 17:05
10F:→ hopper: 以上 05/13 17:06
11F:嘘 chairk: 好用一直用 05/13 17:13
12F:嘘 NewAlbert: 洋投再找了没 怎麽不给其他土投机会 搞一个最稳的 05/13 17:13
13F:推 Vincent0415: 这版现在PH值多少 05/13 17:14
14F:嘘 ilovetheusa: 厉害了 这调度 05/13 17:18
15F:→ wangazi: 明天爆给你看也不意外..唉加油 05/13 17:18
16F:→ ilovetheusa: 明年给刘家翔吃五局也好啊 干嘛降下去 05/13 17:19
17F:推 bluesophia: …………赶快把龙猫弄下来好不好?他是来毁灭球队的 05/13 17:19
18F:→ bluesophia: 吧?! 05/13 17:19
19F:→ ilovetheusa: *明天 05/13 17:19
20F:嘘 skylove21: 这样轮值更不懂刘家翔下二军干嘛了...... 05/13 17:21
21F:嘘 dreamsct: 到了燃烧手臂争冠的时刻吗 05/13 17:21
22F:嘘 BayAreaUnite: 厉害了 前几天拉一个先发上来没投又下去 05/13 17:23
23F:嘘 nike7014: 哎 这一场给刘家翔多好 05/13 17:27
24F:嘘 macrose: 突破,Break Through 05/13 17:29
25F:→ firewulala: 不懂欸 干嘛不上刘家翔 到底 05/13 17:33
26F:→ cclloouudd: 这调度烂到谷底 05/13 17:39
27F:嘘 sandiegopadr: 保饭碗 刘还不被信任阿 至於为什麽觉得这个状态还有 05/13 17:42
28F:→ sandiegopadr: 机会冲击我就不知了 05/13 17:42
29F:嘘 Blackie9211: 搞不懂不给家翔的理由 05/13 17:44
30F:嘘 chiu1998: 突破 05/13 17:45
31F:嘘 gin2185745: 每场都要突破 明星赛前就给我9局无安打 05/13 17:49
32F:嘘 alvis000: 哈哈 05/13 17:53
33F:嘘 sherry99178: ???????? 05/13 18:00
34F:嘘 caca13140405: 厉害吧 05/13 18:00
35F:嘘 jacky789: 可以看今年会害几位选手 05/13 18:10
36F:→ caca13140405: 上一场速度跟控球就不是很好了 明天休五先发 大概 05/13 18:11
37F:→ caca13140405: 要烧牛棚 05/13 18:11
38F:→ covalentiger: 高雄会下雨吗 祈雨求明天延赛不晓得有没有用 05/13 18:19
39F:嘘 klagalas: 龙瓜下台 整天乱搞 05/13 18:22
40F:嘘 shinichi: 先给刘家翔投再下放二军不就好 莫名的操作 05/13 18:24
41F:嘘 JRhokkaido: ?? 05/13 18:37
42F:→ godmanntut: 所以刘家翔是较上来干嘛的,要新人中五日 05/13 18:53
43F:推 Arodz: 加油‼ 05/13 18:58
44F:嘘 realmarmot: 那前几天刘下二军是在干嘛啊 05/13 19:01
45F:嘘 lnm40990181: 新人中五日,是要把能先发的都操坏吗? 05/13 19:11
46F:嘘 Yc424: 中五日 完全发疯 你升刘家翔是在冲三小 05/13 19:27
47F:嘘 fatcat1022: 刘家翔呢 可以这样乱搞吗 05/13 19:45
48F:嘘 zongcong: 可怜 05/13 20:09
49F:嘘 NelsonFang: ? 05/13 20:13
50F:嘘 haohxin: 到底在搞什麽? 05/13 20:54
51F:推 jahow0918: 嘘龙猫 05/13 21:31
52F:→ ShockG: 不是要控制球数慢慢养,战绩压力大到要拿球队的未来来赌了 05/13 21:55
53F:→ ShockG: 喔.. 05/13 21:55
54F:嘘 MELOEX: 烧成功拿新合约 烧坏掉就让新总欸去烦恼 走一个鱼死 05/13 22:09
55F:→ MELOEX: 网破路线 05/13 22:09
56F:嘘 TheMadThanos: 龙瓜什麽时候才会滚 05/13 23:13
57F:嘘 oliver81405: 呵呵 龙猫真的不让人失望 05/13 23:33
58F:嘘 oliver81405: 真的没有人可以阻止龙猫恶搞了吗 05/13 23:56
59F:嘘 worthyang: 才刚上来稳定为何要这样操啊 慢慢培养啊 真的看不 05/14 00:19
60F:→ worthyang: 懂 05/14 00:19
61F:推 danry: 投5局就好 67给林子崴 别再给魔鹰看第三次了 05/14 00:52
62F:嘘 Hamazura: 拿燃烧新秀换取自己的新教练合约,伟栽龙猫 05/1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