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ooooo (尼歐)
看板Monkeys
標題Re: [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Mon May 11 18:19:54 2026
我比較好奇
這樣調度這禮拜四要給誰投?
還是這禮拜就要讓艾菩樂上來了?
整個看不懂這一波操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494796.A.BAB.html
1F:推 caca13140405: 艾5/2降的 05/11 18:22
2F:→ caca13140405: 大概拉KEY之類的 二軍這禮拜三場而已 05/11 18:25
3F:推 sandiegopadr: 問就是很給投教空間 這波騷操作肯定不是龍瓜 05/11 18:26
4F:推 fuyu1112: 週日艾啊 05/11 18:36
5F:推 fuyu1112: 週四就阿輝中五日吧 是還有key 不過都降透抽 應該是讓 05/11 18:40
6F:→ fuyu1112: 阿輝上 05/11 18:40
7F:→ chdc: 艾最快日 所以中間三個都要休5 05/11 18:42
8F:→ chdc: 但艾上週二軍沒丟 不知道什麼操作 05/11 18:43
9F:推 Y225: 讚啦龍貓 05/11 18:44
10F:推 akito555: 瑞恩吧 05/11 18:52
11F:推 fuyu1112: 週三週四可能都有雨 但好像也不一定會延賽的程度 05/11 18:53
12F:推 losa: 大膽猜林子崴投週四 不過是車輪戰模式 類似鄧愷威投3局左右 05/11 19:38
13F:推 fuyu1112: 應該不會吧 控制阿輝中五日的球數 讓小格接手比較可能 05/11 19:44
14F:推 tecnniv: 搞成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 = 05/11 19:47
15F:推 marginal87: 幹嘛不給家翔一場就好了 05/11 19:50
16F:推 hopper: 要阿輝突破吧,之前都休7天(以上)... 05/11 19:51
17F:→ chdc: 想玩風火輪 又想讓菜雞在輪值 05/11 19:59
19F:推 furret: 第一年輪值是要曾家輝突多少破呀... 05/11 20:01
20F:推 hopper: 看了一下阿輝二軍,只有一次中6先發...XD 05/11 20:05
21F:推 dreamsct: 現在是爭冠時期 要這樣燃燒手臂就對了 05/11 21:03
22F:→ Arodz: ☂ 05/11 21:06
23F:推 gingkotree: 卡霸的即視感又來了,機關算盡 05/11 21:28
24F:推 rickshi: 希望瑞安先發了,雖然補賽週會很吃緊 05/11 21:31
25F:推 losa: 因為想說拉舒這個RP上來 應該也還不會讓阿輝和大帝休5天 05/11 22:08
26F:→ losa: 除了魔週三投完 週四拉KEY上來這選項 好像只有讓小格格投了 05/11 22:09
27F:推 skylove21: 除了玩風火輪龍貓也沒什麼招了 去年還有老虎 05/11 23:25
28F:→ skylove21: 我是不懂把透抽放下去是他投二軍補局數嗎...... 05/11 23:26
29F:→ skylove21: 小格格今年都沒投過先發 上週還有出賽 要嘎有點硬 05/1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