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ooooo (尼欧)
看板Monkeys
标题Re: [情报] 球员异动
时间Mon May 11 18:19:54 2026
我比较好奇
这样调度这礼拜四要给谁投?
还是这礼拜就要让艾菩乐上来了?
整个看不懂这一波操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222.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494796.A.BAB.html
1F:推 caca13140405: 艾5/2降的 05/11 18:22
2F:→ caca13140405: 大概拉KEY之类的 二军这礼拜三场而已 05/11 18:25
3F:推 sandiegopadr: 问就是很给投教空间 这波骚操作肯定不是龙瓜 05/11 18:26
4F:推 fuyu1112: 周日艾啊 05/11 18:36
5F:推 fuyu1112: 周四就阿辉中五日吧 是还有key 不过都降透抽 应该是让 05/11 18:40
6F:→ fuyu1112: 阿辉上 05/11 18:40
7F:→ chdc: 艾最快日 所以中间三个都要休5 05/11 18:42
8F:→ chdc: 但艾上周二军没丢 不知道什麽操作 05/11 18:43
9F:推 Y225: 赞啦龙猫 05/11 18:44
10F:推 akito555: 瑞恩吧 05/11 18:52
11F:推 fuyu1112: 周三周四可能都有雨 但好像也不一定会延赛的程度 05/11 18:53
12F:推 losa: 大胆猜林子崴投周四 不过是车轮战模式 类似邓恺威投3局左右 05/11 19:38
13F:推 fuyu1112: 应该不会吧 控制阿辉中五日的球数 让小格接手比较可能 05/11 19:44
14F:推 tecnniv: 搞成这样到底有什麽好处= = 05/11 19:47
15F:推 marginal87: 干嘛不给家翔一场就好了 05/11 19:50
16F:推 hopper: 要阿辉突破吧,之前都休7天(以上)... 05/11 19:51
17F:→ chdc: 想玩风火轮 又想让菜鸡在轮值 05/11 19:59
19F:推 furret: 第一年轮值是要曾家辉突多少破呀... 05/11 20:01
20F:推 hopper: 看了一下阿辉二军,只有一次中6先发...XD 05/11 20:05
21F:推 dreamsct: 现在是争冠时期 要这样燃烧手臂就对了 05/11 21:03
22F:→ Arodz: ☂ 05/11 21:06
23F:推 gingkotree: 卡霸的即视感又来了,机关算尽 05/11 21:28
24F:推 rickshi: 希望瑞安先发了,虽然补赛周会很吃紧 05/11 21:31
25F:推 losa: 因为想说拉舒这个RP上来 应该也还不会让阿辉和大帝休5天 05/11 22:08
26F:→ losa: 除了魔周三投完 周四拉KEY上来这选项 好像只有让小格格投了 05/11 22:09
27F:推 skylove21: 除了玩风火轮龙猫也没什麽招了 去年还有老虎 05/11 23:25
28F:→ skylove21: 我是不懂把透抽放下去是他投二军补局数吗...... 05/11 23:26
29F:→ skylove21: 小格格今年都没投过先发 上周还有出赛 要嘎有点硬 05/1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