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61i6503 (Zhan)
看板Monkeys
標題[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Mon May 11 08:15:15 2026
舒治浩 樂天桃猿 升一軍
劉家翔 樂天桃猿 降二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65.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458517.A.331.html
1F:→ chdc: 又卡10天了 笑死 05/11 08:33
2F:推 hopper: 說好的放一軍等這禮拜先發呢? 05/11 08:35
3F:→ hopper: 拉兩個先發料放一軍當長(常)中繼,這用法真是奢侈。 05/11 08:37
4F:推 rickshi: 本週輪值:魔輝麥菩威? 05/11 08:52
5F:推 hopper: 感覺下魔(?) 05/11 08:53
6F:噓 CCFbest: 那升透抽幹嘛,溫板凳喔? 05/11 09:01
7F:→ chdc: 暫長中繼 畢竟本隊SP轉RP就是從當一下長中繼開始的 05/11 09:03
8F:→ chdc: 除了魔休6 其他都休5 加上休2週的艾 艾最快週日才能上 05/11 09:07
9F:推 maybelie: 讓土投吃一場是會怎麼樣?還是覺得週三週四都會延賽 05/11 09:11
10F:推 hopper: 難得今年找來的洋投開風火輪,就盡量用吧?不要再給專欄 05/11 09:15
11F:→ hopper: 作家抱怨球隊都不給龍貓好洋投。 05/11 09:15
12F:→ hopper: 前兩年阿公在的時候,三號洋投幾乎都不太能用,房東也是 05/11 09:18
13F:→ hopper: 在二軍調整了半個球季才能用。 05/11 09:18
14F:→ wangazi: 上來替韓援接捕 值了(誤 05/11 09:30
15F:推 furret: 升降少又邏輯不通 這就是曾豪駒的運籌嗎 05/11 09:38
16F:推 hopper: 有看到一樣去接球的阿輝有多開心(欸) 05/11 09:40
17F:推 shazna: 劉升上來是為了週六麥那一場吧,預備二先發或長中繼,只是 05/11 09:49
18F:→ shazna: 沒預期到麥投完七局 05/11 09:49
19F:→ chdc: 不升也能吃掉啊 這樣升降就是卡自己10天 05/11 09:52
20F:→ chdc: 我們來看一下週六RP狀況 休2的圈.邱.賴 休5的7 休6的王 再 05/11 09:55
21F:→ chdc: 加一個透抽位置的二軍RP(舒) 這樣會吃不完嗎? 05/11 09:55
22F:→ chdc: 隔天還是能省牛棚的自家王牌SP 不是什麼可能連燒兩天的狀況 05/11 09:57
23F:噓 Y225: 完全看不懂 05/11 10:00
24F:→ jacky789: 搞到自己沒人用 這也是龍瓜日常 05/11 10:07
25F:推 CCFbest: 不是,上周用不到也不用降啊,就這週讓他吃一場,輝能帝 05/11 10:10
26F:→ CCFbest: 輪休不就好了 05/11 10:10
27F:噓 nike7014: 好歹讓他先發一場再降吧 又浪費10天 05/11 10:10
28F:→ chdc: 他連一週sp都排不好了 不要要求這種高階技能 05/11 10:11
29F:→ chdc: 讓我想到之前有過 說要讓sp休息 結果是兩個休6改成一個休5 05/11 10:17
30F:→ chdc: 一個休7的操作 05/11 10:17
31F:→ chdc: 順便翻到說要控制老虎局數不要超過150局 結果丟了158局 說 05/11 10:18
32F:→ chdc: 一套做一套從以前就開始了哈哈哈哈 05/11 10:19
33F:推 godmanntut: 拉上來不先發吃局數,你拉辛酸的 05/11 10:22
34F:噓 oliver81405: 看不懂到底在幹嘛 要升降劉家翔不早點升 05/11 10:33
35F:→ oliver81405: 真的有夠好笑的 看不懂 05/11 10:33
36F:→ Pulungcong: 從這件事邏輯就知道金牌完全靠運氣… 05/11 10:47
37F:→ wakuwaku: 從2020就開始了,邏輯死亡的調度 05/11 11:01
38F:→ wangazi: 不是我悲觀 希望不是透抽痛痛 否則真的看不懂啊 05/11 11:12
39F:推 james1237741: 不會算又愛算、無法從經驗中學習、犯錯永遠是別人 05/11 11:13
40F:→ james1237741: 的錯,這種人我們要怎麼稱呼他? 05/11 11:13
41F:推 fuyu1112: 本週五戰 下週四戰 大概一陣子不會用到了 05/11 11:14
42F:→ chdc: 風火輪+雨 每週只要一個土sp 然後覺得RP不夠強 腦筋就動到 05/11 11:17
43F:→ chdc: 準備要收成的sp身上 短視近利的人就長這樣不是嗎 05/11 11:17
44F:推 hopper: 看到專欄作家慢慢跟上這邊噴龍貓的東西,球棒控制用七八 05/11 11:18
45F:→ hopper: 分力打假LD、用老人卡新秀、沒用的戰術連發、龍貓插手太 05/11 11:18
46F:→ hopper: 多東西,但還在凹給他好的部門教練就會飛天zzzz 05/11 11:18
47F:噓 s90523: 嘻嘻繼續浪費年輕土投的時間喔 05/11 11:19
48F:→ chdc: 有三個沒扛過整季一軍sp的菜雞 正常教練三輪二甚至拉key進 05/11 11:20
49F:→ chdc: 來四輪二 競爭同時保持球隊戰力避免菜鳥末段失速 05/11 11:20
50F:→ chdc: 一兩年後競爭失敗的轉RP 二軍新一批sp也成長了可以加入競爭 05/11 11:22
51F:→ chdc: 短視教練覺得我有一個夠了 放一個最難用的在二軍備用 這樣 05/11 11:23
52F:→ chdc: 儲備夠了 剩下兩個不用太浪費 就擺在一軍當RP 出事再抱怨球 05/11 11:23
53F:→ chdc: 隊沒有給我更強的洋投 沒有留住穩定的土投 05/11 11:23
54F:推 furret: 審判(因你不用而沒有貢獻)劉家翔要在副球場蹲十天很有 05/11 11:32
55F:→ furret: 快感是嗎曾豪駒 05/11 11:32
56F:噓 tecnniv: 又想要套餐了是不是 05/11 11:35
57F:→ jacky789: 又想(x)正在做(o) 05/11 11:36
58F:→ realmarmot: X的這到底在幹什麼東西啊 05/11 11:38
59F:噓 cclloouudd: 有夠短視近利的 05/11 11:49
60F:噓 Y225: 對了,還有余德龍卡一個位子 05/11 12:13
61F:→ paul810928: 真的是最爛總教耶,這種的我們竟然還用了五年 05/11 12:19
62F:噓 chairk: 真看不懂 05/11 12:20
63F:噓 Y225: 希望半季就能換掉 05/11 12:20
64F:→ Y225: 畢竟龍貓也是接爛攤子 05/11 12:21
65F:噓 htk: 隨便拜託爪還是邦還是中華隊還是哪支中國球隊快把龍瓜挖走啦 05/11 12:30
66F:噓 embeth0925: 龍貓這樣搞下去制服組都沒意見???那去年幹嘛積極 05/11 12:41
67F:→ embeth0925: 找外國總教練? 05/11 12:41
68F:推 hopper: 制服組就好人Koki,菜鳥編成部長(資深球探),之前還有 05/11 12:45
69F:→ hopper: 人可以卡龍貓亂搞,現在都沒了。 05/11 12:45
70F:→ hopper: 連可能的釘子都拔光了(慘) 05/11 12:46
71F:→ hopper: 制服組把球隊已經弄的很年輕了,龍貓還是可以整天排老人 05/11 12:48
72F:→ hopper: 上去。 05/11 12:48
73F:推 furret: 那今年第一輪會是名不見經傳的大社野手嗎 05/11 12:52
74F:→ AtkinsV3: 不給他局數在幹嘛,今年就要觀念了,養新人比凹幾場勝 05/11 12:53
75F:→ AtkinsV3: 場重要多了吧 05/11 12:53
76F:推 skylove21: 除了風火輪好像本隊就只會這種沒什麼意義的升降 05/11 13:06
77F:推 caca13140405: 上來當接球捕手的 05/11 13:10
78F:→ chdc: 然後常中繼看起來今年就這樣了 他也24歲了 今年沒有sp成績 05/11 13:51
79F:→ chdc: 如果RP成績又刷的不錯 明年sp名單直接排除 準備要接班的左s 05/11 13:51
80F:→ chdc: p就這樣 啪 沒了 過幾年抱不平可能還要被說沒有很強 不給sp 05/11 13:51
81F:→ chdc: 很正常 喔抱歉好像現在就有人這樣講了 05/11 13:51
82F:噓 sf88911: 可悲 05/11 14:09
83F:噓 attdave: 沒球賽也可以胃痛 龍貓真棒 05/11 14:12
84F:→ attdave: 看有沒有記者要去問一下 05/11 14:12
85F:噓 AtkinsV3: 隔壁晃哥怎麼調度的現在學一下好嗎 05/11 14:40
86F:噓 Celina0722: 龍神誰愛誰拿走 05/11 14:41
87F:→ realmarmot: 麻煩給球隊一個有腦袋有遠見的總仔很難嗎? 05/11 14:42
88F:推 RASSIS: 他只想保飯碗 然後又什麼都要 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 05/11 15:51
89F:→ RASSIS: 球隊戰力斷層 新秀養成一團糟 主力打擊也是一陀 只剩投手 05/11 15:53
90F:→ RASSIS: 萬幸有阿強 05/11 15:53
91F:→ takewind: 他這樣搞不會有飯碗了 05/11 16:24
92F:→ furret: 就他的帶隊形式 只要他自己明哲保身 其他都被換都沒關係 05/11 17:49
93F:推 attdave: 小胖一隻三壘安打夠他明哲保身幾年? 05/11 20:29
94F:→ Pulungcong: 新總仔加考邏輯測驗嗎?? 05/11 22:15
95F:推 b9713228: 為什麼那個日本投手,不拉上來ㄧ軍投投看?他在二軍投 05/11 22:53
96F:→ b9713228: 的不差啊 05/11 22:53
97F:推 caca13140405: 他屬於投給你打的 05/11 22:55
98F:→ caca13140405: 最快142.7 均速139.0 05/11 22:55
99F:→ caca13140405: 而且要拉上來要註銷一位洋投 05/11 22:56
100F:推 ji31g42go61: 問題是他就是洋投。 05/12 02:07
101F:推 taylor0328: 這日投無論均速跟轉速在二軍都是排倒數的,說難聽點 05/12 04:26
102F:→ taylor0328: 只要控球走鐘就跟發球機沒什麼兩樣,你放心給他上來 05/12 04:26
103F:→ taylor0328: 一軍心臟也是夠大...況且還要註銷其中一位洋投欸老哥 05/12 04:26
104F:噓 oliver81405: 我們的教練就是特別蠢 05/12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