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61i6503 (Zhan)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球员异动
时间Mon May 11 08:15:15 2026
舒治浩 乐天桃猿 升一军
刘家翔 乐天桃猿 降二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65.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458517.A.331.html
1F:→ chdc: 又卡10天了 笑死 05/11 08:33
2F:推 hopper: 说好的放一军等这礼拜先发呢? 05/11 08:35
3F:→ hopper: 拉两个先发料放一军当长(常)中继,这用法真是奢侈。 05/11 08:37
4F:推 rickshi: 本周轮值:魔辉麦菩威? 05/11 08:52
5F:推 hopper: 感觉下魔(?) 05/11 08:53
6F:嘘 CCFbest: 那升透抽干嘛,温板凳喔? 05/11 09:01
7F:→ chdc: 暂长中继 毕竟本队SP转RP就是从当一下长中继开始的 05/11 09:03
8F:→ chdc: 除了魔休6 其他都休5 加上休2周的艾 艾最快周日才能上 05/11 09:07
9F:推 maybelie: 让土投吃一场是会怎麽样?还是觉得周三周四都会延赛 05/11 09:11
10F:推 hopper: 难得今年找来的洋投开风火轮,就尽量用吧?不要再给专栏 05/11 09:15
11F:→ hopper: 作家抱怨球队都不给龙猫好洋投。 05/11 09:15
12F:→ hopper: 前两年阿公在的时候,三号洋投几乎都不太能用,房东也是 05/11 09:18
13F:→ hopper: 在二军调整了半个球季才能用。 05/11 09:18
14F:→ wangazi: 上来替韩援接捕 值了(误 05/11 09:30
15F:推 furret: 升降少又逻辑不通 这就是曾豪驹的运筹吗 05/11 09:38
16F:推 hopper: 有看到一样去接球的阿辉有多开心(欸) 05/11 09:40
17F:推 shazna: 刘升上来是为了周六麦那一场吧,预备二先发或长中继,只是 05/11 09:49
18F:→ shazna: 没预期到麦投完七局 05/11 09:49
19F:→ chdc: 不升也能吃掉啊 这样升降就是卡自己10天 05/11 09:52
20F:→ chdc: 我们来看一下周六RP状况 休2的圈.邱.赖 休5的7 休6的王 再 05/11 09:55
21F:→ chdc: 加一个透抽位置的二军RP(舒) 这样会吃不完吗? 05/11 09:55
22F:→ chdc: 隔天还是能省牛棚的自家王牌SP 不是什麽可能连烧两天的状况 05/11 09:57
23F:嘘 Y225: 完全看不懂 05/11 10:00
24F:→ jacky789: 搞到自己没人用 这也是龙瓜日常 05/11 10:07
25F:推 CCFbest: 不是,上周用不到也不用降啊,就这周让他吃一场,辉能帝 05/11 10:10
26F:→ CCFbest: 轮休不就好了 05/11 10:10
27F:嘘 nike7014: 好歹让他先发一场再降吧 又浪费10天 05/11 10:10
28F:→ chdc: 他连一周sp都排不好了 不要要求这种高阶技能 05/11 10:11
29F:→ chdc: 让我想到之前有过 说要让sp休息 结果是两个休6改成一个休5 05/11 10:17
30F:→ chdc: 一个休7的操作 05/11 10:17
31F:→ chdc: 顺便翻到说要控制老虎局数不要超过150局 结果丢了158局 说 05/11 10:18
32F:→ chdc: 一套做一套从以前就开始了哈哈哈哈 05/11 10:19
33F:推 godmanntut: 拉上来不先发吃局数,你拉辛酸的 05/11 10:22
34F:嘘 oliver81405: 看不懂到底在干嘛 要升降刘家翔不早点升 05/11 10:33
35F:→ oliver81405: 真的有够好笑的 看不懂 05/11 10:33
36F:→ Pulungcong: 从这件事逻辑就知道金牌完全靠运气… 05/11 10:47
37F:→ wakuwaku: 从2020就开始了,逻辑死亡的调度 05/11 11:01
38F:→ wangazi: 不是我悲观 希望不是透抽痛痛 否则真的看不懂啊 05/11 11:12
39F:推 james1237741: 不会算又爱算、无法从经验中学习、犯错永远是别人 05/11 11:13
40F:→ james1237741: 的错,这种人我们要怎麽称呼他? 05/11 11:13
41F:推 fuyu1112: 本周五战 下周四战 大概一阵子不会用到了 05/11 11:14
42F:→ chdc: 风火轮+雨 每周只要一个土sp 然後觉得RP不够强 脑筋就动到 05/11 11:17
43F:→ chdc: 准备要收成的sp身上 短视近利的人就长这样不是吗 05/11 11:17
44F:推 hopper: 看到专栏作家慢慢跟上这边喷龙猫的东西,球棒控制用七八 05/11 11:18
45F:→ hopper: 分力打假LD、用老人卡新秀、没用的战术连发、龙猫插手太 05/11 11:18
46F:→ hopper: 多东西,但还在凹给他好的部门教练就会飞天zzzz 05/11 11:18
47F:嘘 s90523: 嘻嘻继续浪费年轻土投的时间喔 05/11 11:19
48F:→ chdc: 有三个没扛过整季一军sp的菜鸡 正常教练三轮二甚至拉key进 05/11 11:20
49F:→ chdc: 来四轮二 竞争同时保持球队战力避免菜鸟末段失速 05/11 11:20
50F:→ chdc: 一两年後竞争失败的转RP 二军新一批sp也成长了可以加入竞争 05/11 11:22
51F:→ chdc: 短视教练觉得我有一个够了 放一个最难用的在二军备用 这样 05/11 11:23
52F:→ chdc: 储备够了 剩下两个不用太浪费 就摆在一军当RP 出事再抱怨球 05/11 11:23
53F:→ chdc: 队没有给我更强的洋投 没有留住稳定的土投 05/11 11:23
54F:推 furret: 审判(因你不用而没有贡献)刘家翔要在副球场蹲十天很有 05/11 11:32
55F:→ furret: 快感是吗曾豪驹 05/11 11:32
56F:嘘 tecnniv: 又想要套餐了是不是 05/11 11:35
57F:→ jacky789: 又想(x)正在做(o) 05/11 11:36
58F:→ realmarmot: X的这到底在干什麽东西啊 05/11 11:38
59F:嘘 cclloouudd: 有够短视近利的 05/11 11:49
60F:嘘 Y225: 对了,还有余德龙卡一个位子 05/11 12:13
61F:→ paul810928: 真的是最烂总教耶,这种的我们竟然还用了五年 05/11 12:19
62F:嘘 chairk: 真看不懂 05/11 12:20
63F:嘘 Y225: 希望半季就能换掉 05/11 12:20
64F:→ Y225: 毕竟龙猫也是接烂摊子 05/11 12:21
65F:嘘 htk: 随便拜托爪还是邦还是中华队还是哪支中国球队快把龙瓜挖走啦 05/11 12:30
66F:嘘 embeth0925: 龙猫这样搞下去制服组都没意见???那去年干嘛积极 05/11 12:41
67F:→ embeth0925: 找外国总教练? 05/11 12:41
68F:推 hopper: 制服组就好人Koki,菜鸟编成部长(资深球探),之前还有 05/11 12:45
69F:→ hopper: 人可以卡龙猫乱搞,现在都没了。 05/11 12:45
70F:→ hopper: 连可能的钉子都拔光了(惨) 05/11 12:46
71F:→ hopper: 制服组把球队已经弄的很年轻了,龙猫还是可以整天排老人 05/11 12:48
72F:→ hopper: 上去。 05/11 12:48
73F:推 furret: 那今年第一轮会是名不见经传的大社野手吗 05/11 12:52
74F:→ AtkinsV3: 不给他局数在干嘛,今年就要观念了,养新人比凹几场胜 05/11 12:53
75F:→ AtkinsV3: 场重要多了吧 05/11 12:53
76F:推 skylove21: 除了风火轮好像本队就只会这种没什麽意义的升降 05/11 13:06
77F:推 caca13140405: 上来当接球捕手的 05/11 13:10
78F:→ chdc: 然後常中继看起来今年就这样了 他也24岁了 今年没有sp成绩 05/11 13:51
79F:→ chdc: 如果RP成绩又刷的不错 明年sp名单直接排除 准备要接班的左s 05/11 13:51
80F:→ chdc: p就这样 啪 没了 过几年抱不平可能还要被说没有很强 不给sp 05/11 13:51
81F:→ chdc: 很正常 喔抱歉好像现在就有人这样讲了 05/11 13:51
82F:嘘 sf88911: 可悲 05/11 14:09
83F:嘘 attdave: 没球赛也可以胃痛 龙猫真棒 05/11 14:12
84F:→ attdave: 看有没有记者要去问一下 05/11 14:12
85F:嘘 AtkinsV3: 隔壁晃哥怎麽调度的现在学一下好吗 05/11 14:40
86F:嘘 Celina0722: 龙神谁爱谁拿走 05/11 14:41
87F:→ realmarmot: 麻烦给球队一个有脑袋有远见的总仔很难吗? 05/11 14:42
88F:推 RASSIS: 他只想保饭碗 然後又什麽都要 结果就是什麽都没有 05/11 15:51
89F:→ RASSIS: 球队战力断层 新秀养成一团糟 主力打击也是一陀 只剩投手 05/11 15:53
90F:→ RASSIS: 万幸有阿强 05/11 15:53
91F:→ takewind: 他这样搞不会有饭碗了 05/11 16:24
92F:→ furret: 就他的带队形式 只要他自己明哲保身 其他都被换都没关系 05/11 17:49
93F:推 attdave: 小胖一只三垒安打够他明哲保身几年? 05/11 20:29
94F:→ Pulungcong: 新总仔加考逻辑测验吗?? 05/11 22:15
95F:推 b9713228: 为什麽那个日本投手,不拉上来ㄧ军投投看?他在二军投 05/11 22:53
96F:→ b9713228: 的不差啊 05/11 22:53
97F:推 caca13140405: 他属於投给你打的 05/11 22:55
98F:→ caca13140405: 最快142.7 均速139.0 05/11 22:55
99F:→ caca13140405: 而且要拉上来要注销一位洋投 05/11 22:56
100F:推 ji31g42go61: 问题是他就是洋投。 05/12 02:07
101F:推 taylor0328: 这日投无论均速跟转速在二军都是排倒数的,说难听点 05/12 04:26
102F:→ taylor0328: 只要控球走钟就跟发球机没什麽两样,你放心给他上来 05/12 04:26
103F:→ taylor0328: 一军心脏也是够大...况且还要注销其中一位洋投欸老哥 05/12 04:26
104F:嘘 oliver81405: 我们的教练就是特别蠢 05/12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