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稱)
看板Monkeys
標題[新聞] 布雷克、獅帝芬連壓樂天打線 曾豪駒:
時間Sun May 10 16:46:10 2026
布雷克、獅帝芬連壓樂天打線 曾豪駒:不是打不到是打不好
2026年05月10日 16:41
記者胡冠辰/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這週末面對統一獅洋投群攻勢受阻,總教練曾豪駒10日賽前談到對戰布雷克、獅帝
芬等洋投的狀況,認為統一今年洋投控球具水準,加上整體守備穩定,樂天在進攻策略與得
分方式上都需要再思考。
樂天昨天面對布雷克,全場攻勢難以有效串聯;
曾豪駒表示,並不是完全打不到,而是「打
不好」,「布雷克這幾年在整個投球上面,其實都有他自己的一套方式,他不是高三振率的
投手,但是投球有他的策略。」
曾豪駒指出,球隊雖然能夠擊到球,但缺少有效擊球與串聯攻勢,「沒有一個有效的擊球做
一個串聯,這邊也是我們現在要努力的地方。」
除了布雷克,樂天前一戰面對獅帝芬同樣打得吃力;曾豪駒坦言不只是樂天,各隊面對獅帝
芬的攻擊效果似乎都不算理想,「老實說我們這幾隊打他,好像大家都沒有打得太好。」
曾豪駒也觀察,
今年統一所找的洋投在控球上都有一定水準,再搭配穩定守備,讓對手得分
難度增加,「在整個分數要爭取上面的戰略,或者策略上面,可能要再思考一下。」
至於樂天先發洋投麥斯威尼昨天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曾豪駒給予肯定,認為那是他例行賽
開季以來內容最好的一場,「也希望可以延續到下一場。」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63402
心得:
都碰的到啊 只是帶進來打出去
各隊投我們都一樣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402773.A.4EE.html
1F:推 cofee: 沒有喔 只有我們這隊 05/10 16:46
2F:噓 j21802: 請問今年打哪一個投手打得好的 除了幹話還是幹話 05/10 16:48
3F:推 alexcf: 就我們在碰球吧wwww 05/10 16:48
4F:噓 rafaelfala: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5/10 16:48
5F:噓 jacky789: 他需要去看眼科 05/10 16:50
6F:→ sayadios: 爛 05/10 16:51
7F:噓 cclloouudd: 先思考一下自己怎麼帶的吧 05/10 16:52
8F:噓 nomopark: 來看看今天郭也是打不好嗎 05/10 16:52
9F:噓 redtootoo: 裝睡的人叫不醒 05/10 16:55
10F:→ dlchang5810: 球棒控制可以打到球,但都鳥飛鳥滾 05/10 16:55
11F:噓 furret: 看來他還不知道問題在哪耶 05/10 16:57
12F:噓 lovemeteor: 笑死,又想牽拖其他隊XDD 05/10 16:57
13F:噓 chdc: 喔 是喔 05/10 16:58
14F:→ paul810928: 翻譯就是不是我不好,是對方太好了 05/10 17:01
15F:噓 txtchloeting: 不知所云還是給紅的== 05/10 17:02
16F:推 alian719: 不是打不到,球棒控制沒做好!! 05/10 17:02
17F:推 ji4mp6: 不就是球棒控制流??努力的碰球不是打球 05/10 17:11
18F:→ ji4mp6: 他腦子想的都是這一套 他不走樂天真的沒救 05/10 17:12
19F:噓 CCFbest: 幹話王 05/10 17:16
20F:→ ShockG: 打得到就球棒控制碰碰流,安打也都是短安啊 05/10 17:17
21F:→ oliver81405: 結論就是 我們會有更多的短打 05/10 17:22
22F:→ oliver81405: 馬的屁話一哥 05/10 17:22
23F:噓 louhuang: 整天講這些沒用的 05/10 17:24
24F:噓 josephgsw1: 龍貓就是擺爛不檢討自己 05/10 17:38
25F:噓 JRhokkaido: 可以閉嘴嗎 05/10 17:38
26F:噓 ai86109: ??? 05/10 18:03
27F:噓 qq55664422: 呵呵呵呵 05/10 18:03
28F:噓 sasmwh561: 龍瓜下台! 05/10 18:05
29F:噓 klagalas: 龍瓜下台 05/10 18:05
30F:噓 fatcat1022: 喔喔喔 原來如此 05/10 18:07
31F:→ P51Mustang: 龍貓乙己文都改好準備可以發了 05/10 18:07
32F:噓 jefflin0824: 為什麼打不好☹ 05/10 18:10
33F:噓 nike7014: 都是they的問題 05/10 18:13
34F:推 superwhite: 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8:16
35F:噓 nini6432: 難怪整天在碰碰流打鳥滾鳥飛 05/10 18:18
36F:推 furret: 他現在八成在為這很醜的兩分沾沾自喜 05/10 18:20
37F:噓 skylove21: 對啊 有人喊要打準不要仰角 打得到打不好是三小 05/10 18:37
38F:噓 rondo0417: 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 05/10 18:39
39F:→ heatlion: 拉近來打出去 05/10 19:00
40F:噓 westinsane: 富邦打的都比你樂天好看多了,人家落後一分還能靠全壘 05/10 20:15
41F:→ westinsane: 打追平 05/10 20:15
42F:噓 westinsane: 隔壁開局落後三分還能在最後打再見安,你帶的樂天開局 05/10 20:46
43F:→ westinsane: 落後三分就買單了吧? 05/10 20:46
44F:推 Arodz: 戰術該下要下啦 加油吧‼ 05/10 20:54
45F:噓 tecnniv: 還說咧 這場如果照原本戰術點成功哪來後面大局 05/10 22:01
46F:推 skylove21: 還不是林子偉那個觸擊搞到兩好球自由攻擊才能開啟大局 05/10 23:07
47F:→ skylove21: 要不就還好沒有硬點要不然烙賽給你看 05/1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