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称)
看板Monkeys
标题[新闻] 布雷克、狮帝芬连压乐天打线 曾豪驹:
时间Sun May 10 16:46:10 2026
布雷克、狮帝芬连压乐天打线 曾豪驹:不是打不到是打不好
2026年05月10日 16:41
记者胡冠辰/桃园报导
乐天桃猿这周末面对统一狮洋投群攻势受阻,总教练曾豪驹10日赛前谈到对战布雷克、狮帝
芬等洋投的状况,认为统一今年洋投控球具水准,加上整体守备稳定,乐天在进攻策略与得
分方式上都需要再思考。
乐天昨天面对布雷克,全场攻势难以有效串联;
曾豪驹表示,并不是完全打不到,而是「打
不好」,「布雷克这几年在整个投球上面,其实都有他自己的一套方式,他不是高三振率的
投手,但是投球有他的策略。」
曾豪驹指出,球队虽然能够击到球,但缺少有效击球与串联攻势,「没有一个有效的击球做
一个串联,这边也是我们现在要努力的地方。」
除了布雷克,乐天前一战面对狮帝芬同样打得吃力;曾豪驹坦言不只是乐天,各队面对狮帝
芬的攻击效果似乎都不算理想,「老实说我们这几队打他,好像大家都没有打得太好。」
曾豪驹也观察,
今年统一所找的洋投在控球上都有一定水准,再搭配稳定守备,让对手得分
难度增加,「在整个分数要争取上面的战略,或者策略上面,可能要再思考一下。」
至於乐天先发洋投麦斯威尼昨天缴出7局仅失1分好投,曾豪驹给予肯定,认为那是他例行赛
开季以来内容最好的一场,「也希望可以延续到下一场。」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63402
心得:
都碰的到啊 只是带进来打出去
各队投我们都一样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3.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402773.A.4EE.html
1F:推 cofee: 没有喔 只有我们这队 05/10 16:46
2F:嘘 j21802: 请问今年打哪一个投手打得好的 除了干话还是干话 05/10 16:48
3F:推 alexcf: 就我们在碰球吧wwww 05/10 16:48
4F:嘘 rafaelfala: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05/10 16:48
5F:嘘 jacky789: 他需要去看眼科 05/10 16:50
6F:→ sayadios: 烂 05/10 16:51
7F:嘘 cclloouudd: 先思考一下自己怎麽带的吧 05/10 16:52
8F:嘘 nomopark: 来看看今天郭也是打不好吗 05/10 16:52
9F:嘘 redtootoo: 装睡的人叫不醒 05/10 16:55
10F:→ dlchang5810: 球棒控制可以打到球,但都鸟飞鸟滚 05/10 16:55
11F:嘘 furret: 看来他还不知道问题在哪耶 05/10 16:57
12F:嘘 lovemeteor: 笑死,又想牵拖其他队XDD 05/10 16:57
13F:嘘 chdc: 喔 是喔 05/10 16:58
14F:→ paul810928: 翻译就是不是我不好,是对方太好了 05/10 17:01
15F:嘘 txtchloeting: 不知所云还是给红的== 05/10 17:02
16F:推 alian719: 不是打不到,球棒控制没做好!! 05/10 17:02
17F:推 ji4mp6: 不就是球棒控制流??努力的碰球不是打球 05/10 17:11
18F:→ ji4mp6: 他脑子想的都是这一套 他不走乐天真的没救 05/10 17:12
19F:嘘 CCFbest: 干话王 05/10 17:16
20F:→ ShockG: 打得到就球棒控制碰碰流,安打也都是短安啊 05/10 17:17
21F:→ oliver81405: 结论就是 我们会有更多的短打 05/10 17:22
22F:→ oliver81405: 马的屁话一哥 05/10 17:22
23F:嘘 louhuang: 整天讲这些没用的 05/10 17:24
24F:嘘 josephgsw1: 龙猫就是摆烂不检讨自己 05/10 17:38
25F:嘘 JRhokkaido: 可以闭嘴吗 05/10 17:38
26F:嘘 ai86109: ??? 05/10 18:03
27F:嘘 qq55664422: 呵呵呵呵 05/10 18:03
28F:嘘 sasmwh561: 龙瓜下台! 05/10 18:05
29F:嘘 klagalas: 龙瓜下台 05/10 18:05
30F:嘘 fatcat1022: 喔喔喔 原来如此 05/10 18:07
31F:→ P51Mustang: 龙猫乙己文都改好准备可以发了 05/10 18:07
32F:嘘 jefflin0824: 为什麽打不好☹ 05/10 18:10
33F:嘘 nike7014: 都是they的问题 05/10 18:13
34F:推 superwhite: 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8:16
35F:嘘 nini6432: 难怪整天在碰碰流打鸟滚鸟飞 05/10 18:18
36F:推 furret: 他现在八成在为这很丑的两分沾沾自喜 05/10 18:20
37F:嘘 skylove21: 对啊 有人喊要打准不要仰角 打得到打不好是三小 05/10 18:37
38F:嘘 rondo0417: 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 05/10 18:39
39F:→ heatlion: 拉近来打出去 05/10 19:00
40F:嘘 westinsane: 富邦打的都比你乐天好看多了,人家落後一分还能靠全垒 05/10 20:15
41F:→ westinsane: 打追平 05/10 20:15
42F:嘘 westinsane: 隔壁开局落後三分还能在最後打再见安,你带的乐天开局 05/10 20:46
43F:→ westinsane: 落後三分就买单了吧? 05/10 20:46
44F:推 Arodz: 战术该下要下啦 加油吧‼ 05/10 20:54
45F:嘘 tecnniv: 还说咧 这场如果照原本战术点成功哪来後面大局 05/10 22:01
46F:推 skylove21: 还不是林子伟那个触击搞到两好球自由攻击才能开启大局 05/10 23:07
47F:→ skylove21: 要不就还好没有硬点要不然烙赛给你看 05/1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