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當兵中)
看板Monkeys
標題[情報] 5/10 桃園主場先發〔DoReMi趴DAY3〕
時間Sun May 10 16:11:54 2026
一棒|陳晨威|LF
二棒|成 晉|RF
三棒|林智平|1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劉子杰|3B
六棒|林子偉|2B
七棒|宋嘉翔| C
八棒|馬傑森|SS
九棒|林政華|CF
投 手|威能帝|P
開賽時間:17:05
小魔女DoReMi趴DAY3
轉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緯來OTT、MyVide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3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400716.A.049.html
1F:噓 V9333113: 小花花繼續卡 05/10 16:12
2F:推 caca13140405: 樓下說今天會破紀錄嗎 05/10 16:12
3F:→ wangazi: 這三天天氣怎和預報相反...越來越爛...說好的太陽呢? 05/10 16:12
4F:推 roychi: 何品這禮拜怎麼被棄用了 05/10 16:12
5F:推 shinichi: 繼續操兩老卡中間 05/10 16:13
6F:→ roychi: 2345棒今天會幾安 05/10 16:13
※ 編輯: wewe0403 (118.150.236.25 臺灣), 05/10/2026 16:13:50
7F:推 BayAreaUnite: 樓下請幫這打線給分 05/10 16:14
8F:推 caca13140405: 0 05/10 16:14
9F:推 hopper: 兩老跟成晉都回歸打線拉~ 05/10 16:14
10F:推 maybelie: 兩老昨天都有安打,龍貓怎麼可能不排 05/10 16:14
11F:推 IE9434xx: 好慘的先發 05/10 16:15
12F:推 caca13140405: 阿銀側腹拉傷 05/10 16:15
13F:推 greatshortcu: 本來想說有何品何品佳樂就看一下 看來還是算了 05/10 16:15
14F:噓 CCFbest: 勛傑佳樂? 05/10 16:15
15F:推 mediocrity: 拜託打臉的打線 05/10 16:15
16F:推 ji4mp6: 破紀錄應該沒問題了 龍貓自暴自棄了 05/10 16:15
17F:→ hopper: 勛傑何品佳樂通通溫板凳。 05/10 16:15
18F:→ CCFbest: 龍貓總是可以在全聯盟最年輕的隊中排出最老的打線 05/10 16:15
19F:推 meatballisme: 龍瓜沒招了 涼 05/10 16:16
20F:推 Yc424: 會破紀錄嗎 我很期待 05/10 16:16
21F:噓 txtchloeting: 這是條不想贏的打線 05/10 16:17
22F:→ hopper: 真的要讓龍貓帶好帶滿一年,看看可以破多少紀錄? 05/10 16:17
23F:→ wahaha888: 今天有打進2分就算賺 05/10 16:17
24F:→ wangazi: 反正打賽揚郭上誰都一樣(X 05/10 16:17
26F:推 RASSIS: 兩老又要走上陳俊秀的命運了嗎 05/10 16:19
27F:推 e7660239: 龍瓜不意外XD 05/10 16:20
28F:推 cofee: 佳樂上來 又不給他打…… 05/10 16:21
29F:推 RASSIS: 大概上來做個意像訓練就下去了 05/10 16:22
30F:推 caca13140405: 上來看啦啦隊 然後合照 05/10 16:23
31F:推 LifConner025: 厲害了 可以在多種組合中組出最難看的打線 05/10 16:23
32F:噓 QQcandyQQ: 最搞笑的234前段棒次 沒打算贏可以趕快辭職滾蛋 05/10 16:25
33F:推 wcloud1227: 二軍打太好拉上來一軍冷卻手感才不會被說打在好也上 05/10 16:25
34F:→ wcloud1227: 不了一軍 05/10 16:25
35F:推 kof9932: 陳加熱今天上來當開球捕手的機會比先發還大 05/10 16:26
37F:推 nomopark: 我是不懂攻擊指數最高的坐板凳是什麼調度 05/10 16:27
40F:→ chdc: 出賽方式 05/10 16:29
41F:推 phil10048196: 雙老繼續先發謝謝指教,新人板凳好好學習啊 05/10 16:29
42F:推 GN01121350: 怕締造記錄的龍貓跟想贏的龍貓哪個比較可怕 05/10 16:30
43F:推 RASSIS: 今天可以看破紀錄嗎 05/10 16:31
44F:推 cclloouudd: 最沒看點的打線,龍貓zzz 05/10 16:31
46F:→ realmarmot: 破個紀錄也是挺好 狠狠打臉頭鐵仔 05/10 16:32
47F:噓 godmanntut: 兩老繼續打,潛力新秀繼續溫板凳 05/10 16:32
48F:推 AnzaiChika: 真沒想到能比第一金剛還慘XD 05/10 16:35
49F:噓 godlai: 這234棒我不行 05/10 16:36
50F:→ embeth0925: 難怪被林岳平看不起 05/10 16:37
51F:噓 godmanntut: 反正就是凹單凹到底 05/10 16:37
52F:→ kingmokey: 火力最小化 05/10 16:38
53F:推 s510242: 要坦狀元了吧 05/10 16:38
54F:噓 Aniceplay: 這什麼打線 如果不小心贏球了是不是要繼續了 05/10 16:39
55F:噓 embeth0925: 球員真的雖到爆遇到這種教練 05/10 16:40
56F:推 kts99: 鐵了心想在紀錄留名的龍貓 05/10 16:41
57F:噓 vvw5555: 煩死了,這3個卡在那邊作什麼啦 05/10 16:45
58F:推 roychi: 現在可悲到今天求破蛋就算贏嗎 05/10 16:45
59F:→ jefflin0824: 又擺雙老先發… 05/10 16:46
60F:推 rickshi: 第一金剛還知道把能打的放先發,如:蔡泓澤、潘忠韋、周 05/10 16:47
61F:→ rickshi: 森毅,龍神把能打的板凳 05/10 16:47
62F:噓 jacky789: 不意外 拉人上來放板凳 龍瓜很有經驗 05/10 16:47
63F:→ dlchang5810: 完全沒期待的打線,威哥大概要跟著問天了 05/10 16:48
64F:→ jefflin0824: 為什麼都不上何品 05/10 16:48
65F:→ jacky789: 昌哥看到不知道怎麼想 05/10 16:48
66F:→ losa: 說愛你 05/10 16:50
67F:→ sayadios: 打線本來就爛了還能越換越爛 龍瓜我真是低估你 05/10 16:50
68F:推 caca13140405: 五本柱唱歌 05/10 16:51
69F:推 wangazi: 五本唱說愛你。阿彬最穩XD 05/10 16:51
70F:推 LtoM722: 五位看起來很緊張 05/10 16:51
71F:→ jacky789: 昌哥有播報 都會偷罵 05/10 16:51
72F:→ dlchang5810: 這是搶狀元打線吧 05/10 16:51
73F:推 cofee: 智媛一開始耳機好像怪怪 05/10 16:52
74F:推 seele5566: 阿彬太標準了吧 捲舌音都有了 05/10 16:52
75F:推 kc620178: 以為是跳舞 竟然是唱歌讚啊 05/10 16:52
76F:→ akito555: 唱得不錯啊 05/10 16:53
77F:推 txtchloeting: 很好聽欸欸欸欸欸 05/10 16:54
78F:推 caca13140405: 唱得很好啊 阿彬專業的 05/10 16:54
79F:推 lovetmp: 加熱上來溫板凳的 05/10 16:55
80F:→ covalentiger: 佳樂是特地上來溫板凳嗎 05/10 16:55
81F:→ jackroy0314: 同問為什麼不上何品... 05/10 16:55
82F:推 caca13140405: 上來看智媛的 05/10 16:55
83F:推 worlduser: 何品沒龍貓的愛了嗎 05/10 16:55
84F:→ paul810928: 真的很想競爭隊史最爛總教耶 05/10 16:56
85F:推 alexcf: 別人更有愛,就這樣 05/10 16:56
86F:→ furret: 我昨天說的三個人全都先發了耶 05/10 16:59
87F:推 caca13140405: 五本柱開球 05/10 16:59
88F:推 ymhymh: 不用競爭~第一次帶完就知道了 05/10 16:59
89F:推 alexcf: +7-4之後就沒人跟他競爭了吧 05/10 17:00
90F:→ jacky789: 小花女友這三天有來表演? 05/10 17:00
91F:推 txtchloeting: 小花女友來第一天(沒記錯的話 05/10 17:01
92F:推 rickshi: 家翔、家輝 05/10 17:01
93F:→ jacky789: 之前說變陣完沒效果 他就會改回心中想要的打線 05/10 17:01
94F:→ chdc: 拉上來當開球捕手 05/10 17:01
95F:推 wangazi: 阿輝透抽 中大獎是嗎XDDD 05/10 17:01
96F:推 cofee: 世展表示羨慕 05/10 17:02
97F:→ chdc: 佳樂連捕手都搶不到 幫QQ 05/10 17:02
98F:推 caca13140405: 世展:我也要 05/10 17:02
99F:推 furret: 帶完這一年可以逼林智平退休嗎 05/10 17:02
100F:→ jacky789: 其他的命就是這樣 05/10 17:02
101F:推 wangazi: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兒童版XD 05/10 17:03
102F:推 caca13140405: 飄雨中 05/10 17:03
103F:推 covalentiger: 還以為會讓佳樂開球捕手接智猿的球才上一軍 05/10 17:03
104F:推 rockgann: 龍瓜你...... 05/10 17:04
105F:→ jacky789: 想多了 只是因為不得不拉才異動 05/10 17:04
106F:推 rickshi: 林智勝去年才退休,林智平小2歲所以.. 05/10 17:04
107F:→ jacky789: 對他來說升降只有換投手這個功能 其餘都不存在 05/10 17:05
108F:推 furret: 傷兵有夠可憐 復健期間還要天天聽總教練「能不能打?能不 05/10 17:06
109F:→ furret: 能打?」跳針 05/10 17:06
110F:推 andy89202033: 兩老可以每次上一個就好嗎 05/10 17:06
111F:推 alian719: 今天要來見證歷史,得分新低的歷史 05/10 17:07
112F:推 godmanntut: 威哥你今天要皮甲級甲喔,不然不小心就吞敗了 05/10 17:07
113F:推 bluesophia: 實在看不懂到底在凹什麼耶…… 05/10 17:07
114F:→ jacky789: 對一個只想凹單的 沒凹才是新聞 05/10 17:07
115F:→ wangazi: 威哥滑一下 抖 05/10 17:07
116F:→ bluesophia: 威哥你的手不要去撈啦 05/10 17:07
117F:推 rickshi: 威哥別在空手接了 05/10 17:07
118F:推 worthyang: 還是不願意練新人 05/10 17:07
119F:→ jacky789: 2老現在是連上都不該上 關鍵一擊就好 05/10 17:08
120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7:08
121F:推 spirit02014: 掉一分就敗投,好自為之 05/10 17:08
122F:→ furret: 多虧腦袋不靈光 我們姑且還能用自降智的方式推測曾豪駒下 05/10 17:08
123F:→ furret: 一場想幹嘛 05/10 17:08
124F:推 cclloouudd: 二老這樣都先發,代打代跑都不好調度,真的別鬧了 05/10 17:08
125F:→ bluesophia: 得3分……做夢比較快吧 05/10 17:09
126F:推 alexcf: 有對照組才知道去年阿公的好XDDDD 05/10 17:09
127F:推 bang6987: 龍神準備破紀錄 05/10 17:09
128F:推 alian719: 金牌加身,歷史新低 05/10 17:09
129F:推 caca13140405: 隔壁天哥又炸了 05/10 17:09
130F:→ furret: 曾豪駒:為什麼林泓育跟林智平只在古久保手下打得好? 05/10 17:09
131F:→ alexcf: 天哥是要搶全壘打王喔 05/10 17:10
132F:→ jacky789: 天哥被砸後變超強 05/10 17:10
133F:推 caca13140405: KKK 05/10 17:11
134F:推 rickshi: 有點低 05/10 17:11
135F:→ alexcf: KZONE 外XDDD 05/10 17:11
136F:推 cofee: 哈哈哈 05/10 17:11
137F:推 furret: 請郭俊麟幫某個腦袋不靈光的傢伙賞紀錄吧 05/10 17:11
138F:推 bluesophia: 低了點 05/10 17:12
139F:推 godmanntut: 別人在乒乒乓乓的HR,我們在滾滾滾 05/10 17:12
140F:→ alexcf: 帥輝老母又要被問候了 05/10 17:12
141F:推 alian719: 樂天速攻流 05/10 17:12
142F:噓 wenwenwen: 第一局沒34棒哈哈哈哈哈,威哥又要做白功了 05/10 17:13
143F:→ jacky789: 不知道爪今天能不能贏 現在落後1分 05/10 17:13
144F:推 lytt: 這打序== 05/10 17:14
145F:推 alian719: 看到三四棒直接笑了 05/10 17:14
146F:推 rickshi: 攻擊指數不到0.6的,先發陣容排了6人,真是看不懂 05/10 17:14
147F:推 ymhymh: 碰上這打線就會變回西武血郭了XD 05/10 17:14
148F:推 alexcf: 地上滾 05/10 17:14
149F:推 bluesophia: 2球 05/10 17:14
150F:→ furret: 唉 只要林智平還在先發三棒到五棒 這隊就沒有未來可言 05/10 17:14
151F:→ wenwenwen: 兩球…. 05/10 17:14
152F:推 V9333113: 外野手0.119 05/10 17:14
153F:推 cclloouudd: 晨威該休了 05/10 17:15
154F:→ ymhymh: 速打碰滾流打線~讓對方省球數練守備用的 05/10 17:15
155F:→ furret: 一個生涯沒20轟的42歲小槍是要打多少第三棒打席? 05/10 17:15
156F:→ alexcf: 你知道 我知道 龍貓不知道 05/10 17:15
157F:→ alian719: 神威的打擊堪憂 05/10 17:15
158F:→ alexcf: 成晉 讚喔 05/10 17:16
159F:推 caca13140405: 他做到了 05/10 17:16
160F:→ bluesophia: 為什麼要一直排40歲老人上來,讓他們被罵啊?龍貓有 05/10 17:16
161F:→ bluesophia: 夠可惡耶 05/10 17:16
162F:推 ji4mp6: 龍貓知道什麼東西拉 05/10 17:16
163F:→ alian719: 龍貓知道人生40才開始 05/10 17:16
164F:推 V9333113: 小花花都繼續上了,有什麼不可能 05/10 17:16
165F:→ CCFbest: 他做到了,獎勵先發一週 05/10 17:16
166F:→ alexcf: 以前就這樣凹單啊,從阿文到俊秀 05/10 17:16
167F:→ furret: 文秀都沒被凹到40歲呀 05/10 17:16
168F:→ furret: 強如彭政閔過40歲也只能當凡打而已了 05/10 17:17
169F:→ jacky789: 對他來說老將就是凹 會有打出來的時候 05/10 17:17
170F:→ alexcf: 龍貓:去年阿公能凹為什麼我不行 05/10 17:17
171F:推 ymhymh: 所以貓又進化了~凹單衰退到凹單40老將 05/10 17:17
172F:推 bluesophia: 阿公不是這種凹法啊! 05/10 17:17
173F:→ ymhymh: 他覺得總有一天他會凹到 05/10 17:18
174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7:18
175F:→ bluesophia: 呵呵 05/10 17:18
176F:推 rickshi: 去年2老一開季就打很好了,沒什麼凹的問題 05/10 17:18
177F:→ alexcf: K 05/10 17:18
178F:→ furret: 古久保:是誰在那余德龍一壘呀 逼我把還有油的林智平放三 05/10 17:18
179F:→ furret: 壘 05/10 17:18
180F:推 ji4mp6: 毫無壓力 輕輕鬆鬆 首勝預備 05/10 17:19
181F:→ jacky789: 還有人說龍瓜跟以前一樣 我都覺得問號 05/10 17:19
182F:推 V9333113: 當初小胖一堆人說砍太兇 05/10 17:19
183F:噓 wenwenwen: 可憐的威,要看總教練排這個爛打線 05/10 17:19
184F:→ alexcf: 龍貓就喜歡讓老將用打席調整打擊 05/10 17:19
185F:推 godmanntut: 兩老的年紀本就可能隨時崩盤,一直凹下去真的很沒意義 05/10 17:20
186F:→ rickshi: 選球都跑掉了,這麼高也打 05/10 17:20
187F:→ jacky789: 下限已經進化到沒有極限了 說一樣 真的...... 05/10 17:20
188F:→ jacky789: 師傅是真的有愛 不然他老早就走了 05/10 17:20
189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7:20
190F:推 alian719: 實戰練控制球棒 05/10 17:20
191F:推 jefflin0824: 排雙老先發讓球迷罵 偉哉龍瓜☺ 05/10 17:20
192F:推 ymhymh: 龍貓:阿你們都說要給PA才能打出成績啊XD 05/10 17:20
193F:→ rickshi: 2k ,意外嗎? 05/10 17:21
194F:噓 oliver81405: 好爛 05/10 17:21
195F:推 bluesophia: 這選球…… 05/10 17:21
196F:推 furret: 林智平不肯退的話年底就釋出吧..曾豪駒+他根本在妨礙球隊 05/10 17:21
197F:→ furret: 換血 05/10 17:21
198F:推 ShockG: 連2k 05/10 17:21
199F:推 ji4mp6: 所以這兩老上來幹嘛的? 05/10 17:21
200F:→ sayadios: 又想到上週滿壘輪三四棒老人 05/10 17:21
201F:推 RASSIS: 兩老繼續打下去就是跟陳俊秀一樣被酸爆了 05/10 17:21
202F:→ josephgsw1: 讚喔,把郭打成威能帝 05/10 17:21
203F:→ jacky789: 要pa的是年輕人啊 但年輕人你又看不上 05/10 17:21
204F:噓 wenwenwen: 最爛34棒無誤哈哈哈哈,只有總教練不知道 05/10 17:21
205F:推 cclloouudd: 看到老人變這樣真不忍心 05/10 17:21
206F:→ kingmokey: 小胖根本沒在選,就瞎揮 05/10 17:21
207F:噓 dlchang5810: 雙老兩K 05/10 17:21
208F:噓 txtchloeting: 到底為什麼要消耗雙老陰德值 05/10 17:21
209F:噓 purpleheart: 到底啥小 這兩個感覺就一副不想打 球也不想選 隨便揮 05/10 17:22
210F:→ ji4mp6: 人家都要挑戰首勝了 05/10 17:22
211F:→ purpleheart: 揮就下去? 05/10 17:22
212F:噓 MANCHESTER03: 到底在打什麼 05/10 17:22
213F:→ bluesophia: ……看兩老被罵有夠心酸 05/10 17:22
214F:→ jacky789: 2老上來幫龍瓜坦砲火的 05/10 17:22
215F:推 V9333113: 小胖才要釋出吧 薪水那麼高 05/10 17:22
216F:→ ShockG: 老人暢打流,龍貓沒變過,秀之前也是被罵很慘 05/10 17:22
217F:→ alian719: 兩老代打還是好用的,有一說一~僅限代打 05/10 17:22
218F:推 bacterial: 高承睿耶 05/10 17:22
219F:→ wangazi: 雨滴漸粗。煩欸 05/10 17:23
220F:推 caca13140405: 承睿來看足球隊 05/10 17:23
221F:推 alexcf: 夭壽,差點買單 05/10 17:23
222F:推 godmanntut: 兩老就該休息回血了,一直凹辛酸的 05/10 17:23
223F:推 caca13140405: 想去二樓坐了 05/10 17:23
224F:推 ymhymh: 他就喜歡浪費老將最後榮光啊~ 05/10 17:23
225F:推 caca13140405: GO 05/10 17:23
226F:噓 worthyang: 曾豪駒你滾蛋好不好啊 繼續排兩老 05/10 17:23
227F:→ sayadios: 兩老一定也是九局打好打滿 又不是小咖會被代打XD 05/10 17:24
228F:推 furret: 抱歉了林智平林泓育 你們兩個的OpS+70以下真是礙眼 05/10 17:24
229F:→ wangazi: 場均得分比桌球贏球局數還低的球隊 05/10 17:24
230F:→ jacky789: 龍瓜很少比賽時後段換人 代打代跑也是想到才做 05/10 17:25
231F:推 V9333113: 小花花ops+不到10都能繼續卡 05/10 17:25
232F:→ furret: 喔林智平還有70 但站一壘?一樣礙眼 05/10 17:25
233F:推 oliver81405: 爛死了 05/10 17:25
234F:→ oliver81405: 根本在侮辱球迷 05/10 17:25
235F:推 caca13140405: 夭壽 05/10 17:25
236F:推 alexcf: 帥輝被擊中 05/10 17:25
237F:→ alexcf: 夭壽喔 05/10 17:25
238F:推 bluesophia: 天啊!好痛 05/10 17:25
239F:推 alian719: 九局下半來個一轟破蛋,放煙火順便慶祝龍貓創紀錄 05/10 17:25
240F:推 MANCHESTER03: 夭壽 05/10 17:26
241F:推 alvis000: 痛 05/10 17:26
242F:推 caca13140405: 雨變大了 05/10 17:26
243F:→ alexcf: 今天預備裁判是誰?? 05/10 17:26
244F:推 ymhymh: 打線早就該換血了~雙林前兩年就讓龍貓可以繼續凹 05/10 17:26
245F:→ wangazi: 帥煇加油欸 05/10 17:26
246F:→ sayadios: 老天都在替球迷流淚 05/10 17:27
247F:推 godmanntut: 有那種漫畫出現眼冒金星的感覺,保重阿 05/10 17:27
248F:→ jacky789: 今年季後應該油 另外兩張門票就是看誰能搶到 05/10 17:27
249F:推 tp61i6503: 臉發白 05/10 17:27
250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7:27
251F:推 maybelie: 釋出就多了,兩老值得各一場退休,放板凳代打就好 05/10 17:28
252F:→ sayadios: 認真覺得是龍喵啾 05/10 17:28
253F:推 ji4mp6: 樂天去搶狀元拉 05/10 17:28
254F:推 caca13140405: GO 05/10 17:28
255F:推 alexcf: 爪躺在下面搶得贏嗎? 05/10 17:29
256F:→ jacky789: 狀元現在要搶贏爪 感覺有難度 05/10 17:29
257F:→ furret: 爪問題還不算大 牛棚穩了就能超車 05/10 17:29
258F:噓 ponsquare: 為什麼要讓功勳老將沒入這種田地 謝謝你龍瓜 05/10 17:29
259F:推 hannn666: 替樂天拿了一冠結果要釋出XD要噴也噴對人好嗎 05/10 17:29
260F:推 ymhymh: 而且龍貓會用盡全力~最後搶到年度四XD 05/10 17:29
261F:→ sayadios: 搶不贏是因為你吱還打得贏爪XDD 05/10 17:29
262F:→ furret: 他們先發QS率六隊最多 都牛棚在砸 05/10 17:30
263F:→ jacky789: 那也是爪自己贊助的 05/10 17:30
264F:→ furret: 用盡全力準備60場沒150嗎 05/10 17:30
265F:→ ji4mp6: 爪最近的調度比龍貓好多了 時間到就起來了 05/10 17:30
266F:→ alexcf: 兩個60萬鎂的洋投不是開玩笑的 05/10 17:30
267F:→ furret: 沒150分* 05/10 17:30
268F:推 j21802: 講釋出的是在搞笑嗎 福祿壽都值得一場盛大引退好嗎 05/10 17:31
269F:→ jacky789: 374前天才被啾打爆 05/10 17:31
270F:推 V9333113: 6局失三分 以洋將來說也沒特別好 05/10 17:31
271F:→ ji4mp6: 爪起碼有在得分阿 樂天分數在哪裡都不知道 05/10 17:32
272F:推 bluesophia: BB 05/10 17:32
273F:推 alexcf: 子杰選到保送啦 05/10 17:32
274F:推 RASSIS: 居然沒撿 05/10 17:32
275F:→ realmarmot: 少一K 05/10 17:32
276F:推 alvis000: 選的好 05/10 17:32
277F:推 akito555: 少一顆XD 05/10 17:32
278F:→ bluesophia: 好難得都沒出棒耶 05/10 17:33
279F:推 lytt: 讚喔 05/10 17:33
280F:→ alexcf: 點吧主委 05/10 17:33
281F:推 cofee: BB!? 05/10 17:33
282F:推 andy89202033: 他應該設定好變化球了 05/10 17:33
283F:推 furret: 林子偉沒得分就換局了呀 數據這樣告訴我 05/10 17:33
284F:推 a510247: 搶狀元也要看主導選秀的是誰啊 等等拿一堆球棒控制的 05/10 17:33
285F:→ bluesophia: SH 05/10 17:33
286F:→ alexcf: 好好猜 05/10 17:33
287F:→ alvis000: 百萬觸擊 05/10 17:33
288F:→ furret: 點給兩個打的比林子偉爛的真有邏輯 05/10 17:33
289F:→ RASSIS: 讓主委點 嗯...這不是你少數幾個能打的嗎 05/10 17:33
290F:噓 wenwenwen: 真的很可憐欸只剩盜壘短打的戰術 05/10 17:33
291F:推 edison321: 點給789一成海打 好喔 05/10 17:33
292F:推 lovetmp: 想得分的總A 05/10 17:33
293F:推 ji4mp6: 點給小宋????? 05/10 17:33
294F:→ bluesophia: 龍貓:啊不是要我想辦法得分嗎? 05/10 17:34
295F:→ GN01121350: 感覺二壘有點危險 05/10 17:34
296F:→ furret: 現在我們都知道為什麼本隊得分要低到破紀錄了 05/10 17:34
297F:→ bluesophia: GO 推進 05/10 17:34
298F:→ andy89202033: 球隊那麼不順 隨便吧 05/10 17:34
299F:→ alexcf: 也真的跑太慢 05/10 17:34
300F:→ RASSIS: 差一點穿 05/10 17:34
301F:→ alvis000: 衰 05/10 17:34
302F:推 edison321: 這樣也沒穿 衰 05/10 17:34
303F:→ bluesophia: 這兩天這種球都被接…… 05/10 17:34
304F:→ akito555: 可惜 05/10 17:34
305F:→ andy89202033: 怎樣都很不順 05/10 17:34
306F:→ alexcf: 帝王引擎來了 05/10 17:35
307F:→ jacky789: 龍貓不會看後面是誰 他只想搶1分 05/10 17:35
308F:→ jacky789: 對他來說搶分比較重要 05/10 17:35
309F:推 ymhymh: 他作戰思維看訪問就很明顯~我這樣做總有一天會打出來 05/10 17:35
310F:→ andy89202033: 先搶分吧 都這樣了 05/10 17:35
311F:→ bluesophia: 好球帶變小? 05/10 17:35
312F:→ andy89202033: 能期待大局嗎 05/10 17:35
313F:→ RASSIS: 帥輝都不撿@@ 05/10 17:35
314F:推 oliver81405: 龍貓新的新聞就說了 他會有更多的戰術 05/10 17:35
315F:→ alexcf: 先上得點圈,賭兩次機會,他的想法很簡單吧 05/10 17:35
316F:推 lytt: 沒撿欸 05/10 17:35
317F:→ alexcf: 沒打可惜 05/10 17:36
318F:→ bluesophia: 好球不打打壞球 05/10 17:36
319F:→ jacky789: 他的戰術就是沒有戰術啊 又不是第一次看他當總a 05/10 17:36
320F:→ andy89202033: 上半季一半也沒做啥推進戰術 也沒有大局 就只能認命 05/10 17:36
321F:→ oliver81405: 因為龍貓真的爛 05/10 17:36
322F:→ alexcf: 要看龍貓做什麼別聽他說什麼 05/10 17:36
323F:→ bluesophia: 來了,毫無本壘板紀律 05/10 17:36
324F:→ bluesophia: GO 05/10 17:37
325F:推 alvis000: gg 05/10 17:37
326F:推 furret: 就說林子偉沒一棒得分就是換局了 數據沒有騙我 謝謝冷冰 05/10 17:37
327F:→ furret: 冰的阿拉伯數字們先讓我獲得稍後的結果 05/10 17:37
328F:推 alian719: 紅中不打,這麼外角揮 05/10 17:37
329F:推 ji4mp6: 不要什麼球都想打好嗎 05/10 17:37
330F:→ andy89202033: 沒長打 沒保送才是原因 戰術啥都是其次了 05/10 17:37
331F:→ oliver814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37
332F:推 james1237741: 下也揮、上也揮,就是打不出去 05/10 17:37
333F:→ lytt: 0 05/10 17:37
334F:推 godmanntut: 滾滾滾,繼續滾,然後什麼球都揮棒 05/10 17:37
335F:噓 wenwenwen: 哈哈哈你短打有三小錄用 05/10 17:37
336F:→ oliver81405: 這隊到底在幹嘛 05/10 17:37
337F:推 jefflin0824: 滾滾流 05/10 17:37
338F:→ bluesophia: 威哥:我覺得我上去打都比較有機會得分 05/10 17:37
339F:噓 Yc424: 哈哈哈 05/10 17:37
340F:噓 purpleheart: 笑死人 一點選球都沒有 整天想幹林襄而已 05/10 17:37
341F:→ oliver81405: 真的是爛透了 05/10 17:37
342F:→ RASSIS: 下一堆戰術給1成的人打 這是輸到沒理智了吧WWW 05/10 17:37
343F:→ andy89202033: 你打不出去 用啥戰術都沒用的 05/10 17:37
344F:→ furret: 我現在相信阿拉伯數字 不相信曾豪駒跟野手了 05/10 17:37
345F:→ james1237741: 這就是Arodz說的開始多做戰術對吧? 05/10 17:38
346F:→ ji4mp6: 他本來就沒理智阿 05/10 17:38
347F:推 dicklkk: 超蠢 棒球最珍貴的就是出局數,能打的點給弱棒打 05/10 17:38
348F:→ oliver81405: 這到底什麼爛隊啦 一群打不到球的 05/10 17:38
349F:→ jacky789: 主委也是有可能fo出局 龍瓜當然是選能穩推進的做法 05/10 17:38
350F:→ alian719: 他不用想,已經實現了~國軍buff已消失 05/10 17:38
351F:→ andy89202033: 不下戰術也是這樣啊 就死馬當活馬醫 本質問題沒解決 05/10 17:38
352F:→ RASSIS: 往地上打強打準 05/10 17:38
353F:推 Mulsanne: 比足球隊還不會得分 05/10 17:38
354F:→ oliver81405: 我們到底要輸到什麼時候 一群廢物教練 05/10 17:38
355F:→ ji4mp6: 龍貓:不是打不到是打不好 05/10 17:38
356F:→ jacky789: 龍瓜也沒在信數據的 他只相信球員時間到會跳出來救他 05/10 17:39
357F:推 lead0820: 感覺上面有人該進桶 05/10 17:39
358F:→ andy89202033: 我們的出局數沒有很珍貴阿 現在這種打法 05/10 17:39
359F:→ sayadios: 亂說 龍瓜說都打得到球好嗎 05/10 17:39
360F:推 alian719: 龍貓:我有要求他們控制球棒喔,他們沒做到!! 05/10 17:39
361F:推 rickshi: 打的到球,得不了分 05/10 17:39
362F:→ andy89202033: 前面的比賽出局數也就這樣了 你沒長打就這樣了 05/10 17:40
363F:推 alexcf: 球都碰的到啊,職業的吶 05/10 17:40
364F:→ alian719: 算了!今天趕快打一打,回家過母親節實在~ 05/10 17:40
365F:→ andy89202033: 對龍貓來說可能被三振的出局數很嚴重吧 05/10 17:40
366F:→ ji4mp6: 開始覺得龍貓徹底擺爛了 你們說不要做的我都偏偏要做 05/10 17:40
367F:→ andy89202033: 整天就只要打得到球就好 05/10 17:40
368F:→ ASF1211: 好奇目前主播是雄威和誰!? 05/10 17:40
369F:推 caca13140405: FO C 05/10 17:41
370F:推 wangazi: 小宋特訓有用喔(? 05/10 17:41
371F:→ alexcf: 看小宋接都會怕是正常的嗎 05/10 17:41
372F:推 MANCHESTER03: 他接到了 05/10 17:41
373F:→ louhuang: 越來越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41
374F:推 ymhymh: 但是進攻策略就有問題啊~打壞不打好~跟進來高爾夫打法 05/10 17:41
375F:推 RASSIS: 威哥大概今天又要殺個6局問天吧 05/10 17:41
376F:推 bluesophia: 球評是昌哥 05/10 17:41
377F:→ alexcf: 昌哥 05/10 17:41
378F:→ andy89202033: 就要求打到球 打平打強 昨天示範了 沒屁用 05/10 17:41
379F:→ alexcf: 佳樂他爸 05/10 17:41
380F:→ sayadios: 佳樂爸 05/10 17:41
381F:推 txtchloeting: 他做到了 05/10 17:42
382F:推 ShockG: 球棒控制流,先求碰到球,安打就短安,沒安打就運氣不好 05/10 17:42
383F:→ RASSIS: 雄威大多都搭昌哥吧 05/10 17:42
384F:→ bluesophia: 帥煇的好球帶到底是怎麼回事 05/10 17:42
385F:推 dicklkk: 我前年才開始看,阿公雖然也很搞,但龍貓真的突破下限 05/10 17:42
386F:推 furret: 從林子偉擺短棒那瞬間就走錯步了 之後都是阿拉伯數字給予 05/10 17:42
387F:→ furret: 的正確結局 05/10 17:42
388F:→ andy89202033: 現代棒球布陣 守備能力都比以前強 你打準 照樣被接 05/10 17:42
389F:推 alian719: 剛剛被打到頭,別苛責了 05/10 17:42
390F:→ alexcf: 這顆不檢了 05/10 17:42
391F:→ RASSIS: +7-4沒經歷過算好運(X 05/10 17:42
392F:→ andy89202033: 要就把球打到牆邊 不然平飛照樣接殺給你看 05/10 17:42
393F:→ jacky789: 有看過龍貓帶的前4年就知道他很扯 但今年更扯 05/10 17:43
394F:推 james1237741: 打好打壞本來就結果論 但讓比較會打的點給比較差的 05/10 17:43
395F:→ james1237741: 就是球商問題 05/10 17:43
396F:→ alexcf: 今年就打線機體沒過往強了 05/10 17:43
397F:→ alian719: 那麼多教練給你學好的,結果只學到差的... 05/10 17:44
398F:推 caca13140405: 穿 05/10 17:44
399F:→ RASSIS: 他今天就不想創紀錄吧 05/10 17:44
400F:→ furret: 你們都看過0.07代打優先度高於0.3吧?也不過三年前的事而 05/10 17:44
401F:→ furret: 已 05/10 17:44
402F:→ wangazi: 威哥加油 05/10 17:44
403F:→ andy89202033: 現在看基本都不會打吧 就算子偉也就一安的期待 05/10 17:44
404F:推 bluesophia: 今天ABY有穿小魔女裝嗎? 05/10 17:44
405F:→ txtchloeting: 主審一安== 05/10 17:44
406F:→ jacky789: 他沒在學的 運氣好拿到12強冠軍 當成自己很神 05/10 17:44
407F:→ andy89202033: 以現代棒球論 整隊都沒人會打 05/10 17:44
408F:噓 wenwenwen: 隨便打都是強擊球 05/10 17:44
409F:→ james1237741: 馬傑森是什麼期待? 05/10 17:44
410F:→ alexcf: 以前有大朱阿富俊秀這些人 05/10 17:45
411F:→ wangazi: Aby和週五穿一樣 05/10 17:45
412F:→ dicklkk: 對手教練佈陣只要站中間點和反方向,反正這隊不會全力揮 05/10 17:45
413F:→ dicklkk: 棒拉打 05/10 17:45
414F:→ andy89202033: 人家都全揮擊阿 對上威能帝就是拚常打而已 05/10 17:45
415F:→ jacky789: 阿伯今天還是doremi喔 05/10 17:45
416F:→ furret: 某個總教練就是隊上有345打擊王+20轟一壘手+防禦率王土先 05/10 17:45
417F:→ furret: 發還拿不到季冠軍的草包 05/10 17:45
418F:→ ASF1211: 讓他兒子上來打看看啊 05/10 17:45
419F:→ andy89202033: 我們平飛球率聯盟第一 一點屁用都沒有 05/10 17:46
420F:→ ASF1211: 想看加熱哈哈哈 05/10 17:46
421F:→ andy89202033: 這年頭誰在一安串聯 05/10 17:46
422F:推 alian719: 我們的是軟飛吧 05/10 17:46
423F:推 bluesophia: 就看龍貓會不會給佳樂上,還是拉上來做樣子而已 05/10 17:46
424F:→ furret: 喔當時土先發沒拿到不過也吃145局了 05/10 17:46
425F:→ jacky789: 很難啦董和關節的在一軍都沒什麼上了 佳樂更不可能 05/10 17:46
426F:推 rickshi: 大概也是5打席? 05/10 17:46
427F:推 RASSIS: 沒擊球品質的LD(X 05/10 17:46
428F:推 alexcf: 我覺得不會今天讓他上除非落後很多分 05/10 17:46
429F:→ jacky789: 對他來說那是不得不拉 要用就再說 05/10 17:47
430F:推 james1237741: 佳樂今天確實該1B先發的 05/10 17:47
431F:推 caca13140405: KKK 05/10 17:47
432F:→ dicklkk: 力量釋放不夠,平飛球飛到的距離剛好就外野手站的距離, 05/10 17:47
433F:→ dicklkk: 找手套也不是沒原因 05/10 17:47
434F:→ andy89202033: 並沒有軟飛 數據上我們飛球很強了 只有平 沒有遠 05/10 17:47
435F:推 ymhymh: 20年初獨走時大家說樂天是不是放顆西瓜也會冠軍 05/10 17:47
436F:→ alian719: kzone的位置跟好球帶好像沒同步 05/10 17:47
437F:→ furret: 陳佳樂應該沒10打席就會下去了 喔這是樂觀的數字 高機率 05/10 17:47
438F:→ furret: 比董順傑打席少吧 05/10 17:47
439F:→ andy89202033: 因為我們沒有要打遠啊 只要打準 一百年前的打法 05/10 17:48
440F:→ alexcf: 拉佳樂只是少了個三壘手,阿平需要去三壘的時候的準備 05/10 17:48
441F:→ RASSIS: 兩老換陳佳樂和李勛傑吧 不過這不會在龍神頭裡出現 05/10 17:48
442F:→ ymhymh: 他就幹比西瓜更西瓜的事~玩掉冠軍給你看 05/10 17:48
443F:推 V9333113: 小花花不用換? 05/10 17:48
444F:→ andy89202033: 人家數據算好就站在那裏 平飛有個鳥用 05/10 17:48
445F:→ jacky789: 落後很多分都不會讓德龍登板了 讓佳樂上應該會要他的命 05/10 17:48
446F:→ alian719: 我們也沒打準,打到球心根本不會是這樣的擊球內容吧! 05/10 17:48
447F:→ alian719: 單純碰到球而已 05/10 17:48
448F:→ rickshi: 說真的用過時的魔球理論都比現在好 05/10 17:48
449F:→ andy89202033: 力量沒釋放打到球心就是這樣 不是打到就能飛遠的 05/10 17:49
450F:→ jacky789: 20年不要亂動輪值沒事啊 但他做了 後面就直接輸到墊底 05/10 17:49
451F:推 RASSIS: 帥煇下場了喔 05/10 17:49
452F:推 alexcf: 帥輝行不行啊 05/10 17:49
453F:→ dicklkk: 這些人天賦會比喵現在的隊形差嗎,他們小將都知道設定到 05/10 17:50
454F:→ dicklkk: 的球就全力揮棒,一堆打的很強很快的,我們late swing失 05/10 17:50
455F:→ dicklkk: 投球來弄到打不準了 05/10 17:50
456F:→ alexcf: 現在還是帥煇 05/10 17:50
457F:→ jacky789: 二軍打的好 上來沒多久就中毒了 05/10 17:50
458F:→ andy89202033: 劉子傑有設定到就全力揮阿 只是他打準率比較低 05/10 17:51
459F:推 bluesophia: 光看別隊打出去的球的球速,再看我們打出去的球都知 05/10 17:51
460F:→ bluesophia: 道非常不一樣 05/10 17:51
461F:推 furret: 現在牛棚三左手 讓我想到貓仔牛棚四左手那年 抱歉貓仔 看 05/10 17:51
462F:→ furret: 來你是不想跟腦袋不靈光位置卻比你高的人共事 05/10 17:51
463F:→ bluesophia: 只有冠軍教練看不出來而已 05/10 17:51
464F:噓 wenwenwen: 到底在滾三小啊 05/10 17:51
465F:→ dlchang5810: 鳥滾大隊 05/10 17:51
466F:→ jacky789: cpbl他可沒拿過冠軍 05/10 17:51
467F:→ GN01121350: 什麼土投都可以跟你投手戰 笑死 05/10 17:51
468F:推 alian719: 紅土真的腫起來了! 05/10 17:51
469F:推 ymhymh: 現代棒球是先有強擊球~你跟進來揮棒速度又不夠怎麼可能強 05/10 17:51
470F:→ andy89202033: 揮棒就不一樣啊 這隊對打到球有執著 05/10 17:52
471F:推 dicklkk: 子傑還沒被荼毒,他的揮擊我覺得沒啥問題,萬一他開始碰 05/10 17:52
472F:→ dicklkk: 碰流就毀了 05/10 17:52
473F:→ furret: 中信趕快超車吧 05/10 17:52
474F:推 zxzx0212: 不管誰來投都是賽揚等級== 05/10 17:52
475F:→ andy89202033: 總教練喜歡球棒控制阿 05/10 17:52
476F:推 alexcf: 要求要先摸到球吧 05/10 17:52
477F:→ jacky789: 爪現在落後1分 05/10 17:52
478F:→ alexcf: 小馬高中也不是這樣打球的 05/10 17:52
479F:→ bluesophia: 先摸到球,所以選球超爛,什麼都要摸 05/10 17:53
480F:→ andy89202033: 子傑就設定到就揮 沒設定到就放掉 紅中死跟滾地死 05/10 17:53
481F:→ andy89202033: 都一樣 05/10 17:53
482F:→ dicklkk: 死沒關係。不要碰死就好。慢慢把球打準 05/10 17:53
483F:→ andy89202033: 出局就是出局 根本不需要摸球 05/10 17:53
484F:→ bluesophia: 又有人上壘了,這次會怎麼出局呢? 05/10 17:53
485F:→ furret: 曾豪駒目前的成績單只有教出選球極差的野手而已 05/10 17:53
486F:→ alexcf: 成晉也擺??? 05/10 17:53
487F:→ furret: 還是非常穩定的量產 05/10 17:54
488F:→ dicklkk: 用力揮 熟悉全力揮棒打準的手感 05/10 17:54
489F:→ bluesophia: H 05/10 17:54
490F:→ alexcf: 碰到了 05/10 17:54
491F:推 RASSIS: 這揮的還是很難看 很成晉? 05/10 17:54
492F:→ alexcf: 果然是龍貓心頭好 05/10 17:54
493F:→ andy89202033: 他教出一群很會碰球的打者 05/10 17:54
494F:→ furret: 殘念 接下來是低效雙老 05/10 17:54
495F:推 cofee: 看到沒 球棒控制了啦! 05/10 17:54
496F:推 james1237741: 成晉擺二棒就是為了點吧 只是竟然打出去了 05/10 17:54
497F:推 akito555: 戰術來了阿XD 05/10 17:54
498F:推 godmanntut: 這種戰術多了,就是選手只想碰... 05/10 17:54
499F:推 covalentiger: 大餅願意再次IBB小師兄嗎 05/10 17:54
500F:→ bluesophia: 龍貓:你看,球棒控制 05/10 17:54
501F:推 ShockG: 球棒控制碰成安打了 05/10 17:54
502F:→ paul810928: 球棒控制 05/10 17:54
503F:→ furret: 剛剛都被三振的雙老 05/10 17:55
504F:推 jefflin0824: 龍貓最愛的球棒控制 05/10 17:55
505F:推 alvis000: 果然是戰術二棒 05/10 17:55
506F:→ cofee: 能夠控制球棒 就可以掌握棒球! 05/10 17:55
507F:推 ymhymh: 戰術成功+換兩老~試論白忙一場的機率XD 05/10 17:55
508F:推 chikaboom: 這球很好啊 05/10 17:55
509F:推 alian719: 龍貓:來嘍來嘍!! 05/10 17:55
510F:→ alexcf: 保送阿平,小胖會打DP給你看好嗎 05/10 17:55
511F:推 Arodz: 基本功來一下 05/10 17:55
512F:→ jacky789: 餅總前天沒敬遠 應該會進加班 05/10 17:55
513F:→ bluesophia: 平 DP 05/10 17:55
514F:推 zerozero8: 球棒控制 05/10 17:55
515F:→ RASSIS: DP啦 05/10 17:55
516F:→ bluesophia: 哈哈哈哈哈 05/10 17:55
517F:推 sorrry30000: 完美的球棒控制 05/10 17:55
518F:推 edison321: ...... 05/10 17:55
519F:→ jacky789: 安定 05/10 17:55
520F:→ alian719: 笑死 05/10 17:55
521F:→ furret: 不是兩人都被郭俊麟三振兩次嗎( 05/10 17:55
522F:→ alvis000: 斷棒DP 05/10 17:55
523F:→ godmanntut: 慘阿,繼續凹單老人 05/10 17:55
524F:→ RASSIS: 不用小胖 05/10 17:55
525F:噓 wenwenwen: 紅乖你爽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55
526F:推 smr3487: 吐血 05/10 17:55
527F:→ alexcf: 阿平先打了,笑死我了 05/10 17:55
528F:→ ShockG: 馬上dp結束 05/10 17:55
529F:→ jefflin0824: … 05/10 17:56
530F:推 brian9b3b: 得分到底多難啊 05/10 17:56
531F:→ ASF1211: 慘! 05/10 17:56
532F:推 freenow: 一球打翻 05/10 17:56
533F:→ chikaboom: 斷棒是要怎樣? 05/10 17:56
534F:推 lytt: 吐了 05/10 17:56
535F:→ cofee: 沒斷應該有機會飛過內野 05/10 17:56
536F:推 Neoooooo: 100種死在老人的方式 05/10 17:56
537F:→ paul810928: 慘 05/10 17:56
538F:噓 oliver814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56
539F:→ james1237741: 不知道說什麼 05/10 17:56
540F:噓 txtchloeting: 我真的會笑死 05/10 17:56
541F:→ chdc: 賽到戰術成功也沒用 排的棒次是要串什麼 05/10 17:56
542F:→ oliver81405: 到底在打什麼鬼東西 05/10 17:56
543F:→ RASSIS: 不斷的戰術上壘 然後不斷的做白工 本季吱日常 05/10 17:56
544F:噓 lovemeteor: 笑死,直接特寫龍瓜裝傻樣XD 05/10 17:56
545F:噓 dlchang5810: 哈哈再擺雙老中心棒次 05/10 17:56
546F:推 dicklkk: 這揮棒還行只是衰小短棒了 05/10 17:56
547F:→ jacky789: 郭應該沒想到對手人真好 05/10 17:56
548F:→ bluesophia: 現在看球都是在看本隊到底還能多好笑 05/10 17:56
549F:噓 lyine: 不意外 05/10 17:56
550F:推 medjed762: 慘到只能笑了 05/10 17:56
551F:→ wenwenwen: 龍瓜你甘願了沒爽了沒要滾了沒 05/10 17:56
552F:推 lightjayjw: 林智平可惜,棒子打斷了,球飛不出去 05/10 17:56
553F:→ furret: 所以呀 林智平曾豪駒要一起罵 05/10 17:56
554F:→ Arodz: 唉…我看就全部做戰術吧☹ 05/10 17:56
555F:→ alian719: 龍貓怎麼不笑了 05/10 17:56
556F:→ alexcf: 各種樣子都會出現,哈哈哈 05/10 17:56
557F:→ rock123520: ==== 看吧!繼續凹老人 連老天都不幫你了 XD ==== 05/10 17:56
558F:噓 josephgsw1: 龍貓真的好帥,執教30年 05/10 17:56
559F:→ ymhymh: 要是95打這個馬上換下場信不信 05/10 17:56
560F:推 CAIJEIWEN: 鏡頭多拍點龍瓜啊 05/10 17:56
561F:→ oliver81405: 爛 05/10 17:56
562F:推 andy89202033: 這是棒球日常 所以才要有長打阿 05/10 17:56
563F:→ andy89202033: 你貓整天在那邊打到球 打到球 打到有用嗎 05/10 17:57
564F:推 rockgann: 可憐啊.... 05/10 17:57
565F:→ dicklkk: 去年這問題就很嚴重了,只是今年業力引爆 05/10 17:57
566F:→ chikaboom: 斷棒也可以嘴 是要多可憐 05/10 17:57
567F:→ wenwenwen: 打到球有用484啦耖 05/10 17:57
568F:→ andy89202033: 斷棒不是問題 這種情況很正常 你沒長打就要有運氣 05/10 17:57
569F:→ bluesophia: 這群選手根本在被浪費運動生命 05/10 17:57
570F:→ jacky789: 今年願意進場的球迷要給respect 05/10 17:58
571F:→ dlchang5810: 看來又是有安打數沒分數的局 05/10 17:58
572F:推 godmanntut: 真的不想怪選手了,教練不想改就他們要扛 05/10 17:58
573F:→ andy89202033: 剛剛有運氣 現在還回去了 05/10 17:58
574F:噓 Aniceplay: 真的放過兩老 生涯後期不該是被這樣蝦搞 05/10 17:58
575F:推 sighmars: 龍貓到底還能多爛啊! 05/10 17:58
576F:→ furret: 他還不明白現在媒體都在特別問打擊了嗎 戳你無能 05/10 17:58
577F:推 Mulsanne: 整隊打擊爛掉 又不是只有老人爛 05/10 17:58
578F:→ andy89202033: 你要連續安打在這年頭 要多強運 05/10 17:58
579F:→ bluesophia: 教練亂教亂用,然後是選手被罵,倒楣的要死 05/10 17:58
580F:推 alexcf: 這樣阿平還會有第三次打擊機會 05/10 17:58
581F:→ jacky789: 整天只想燒陰德值 會贏才神 05/10 17:58
582F:→ alexcf: 如果是95就沒了 05/10 17:58
583F:→ cclloouudd: 二老究竟是怎麼得罪龍貓的 05/10 17:58
584F:推 sasmwh561: 媽的龍瓜的鍋 05/10 17:59
585F:噓 Y225: 完全沒下限 05/10 17:59
586F:推 ShockG: 吱的打擊都爛到可以新聞專篇報導了 05/10 17:59
587F:推 hannn666: 到底罵老人幹嘛==40歲還要被這樣操怪他們? 05/10 17:59
588F:推 wcloud1227: 95的話現在就直接被換掉了 05/10 17:59
589F:→ furret: 喔李勛傑2打席是這內容會被換掉呢 大小眼的傢伙 05/10 17:59
590F:→ alexcf: 昨天95就是因為前面打太爛才會換融融 05/10 17:59
591F:→ bluesophia: 現場球迷怎麼還忍的下去,沒人幹譙龍貓嗎? 05/10 17:59
592F:→ RASSIS: 去年 古久保應該還能壓制一下的感覺W 05/10 17:59
593F:推 davxyz: 龍瓜愛擺老人,還連擺兩個,這就是下場 05/10 17:59
594F:噓 wangazi: 本季我絕對不罵福祿壽 擺他們中心凹單的人去_啦!!! 05/10 17:59
595F:→ andy89202033: 龍貓越活越回去阿 這是四棒海打教嗎 05/10 17:59
596F:→ newpuppy: 辛苦大帝了,真的慘的打線,隔壁全壘打滿天飛,唉~ 05/10 17:59
597F:推 ymhymh: 球員當然想在場上拚~是搞不清楚狀況又硬排上場的教練問題 05/10 17:59
598F:推 worthyang: 真的很想給曾豪駒一串髒話欸 05/10 17:59
599F:→ andy89202033: 練出一整群碰球王 05/10 17:59
600F:→ jacky789: 凹老人大家就會集火老人 而不會去砲他 05/10 17:59
601F:推 che711: 可以放過兩老嗎?我相信他們代打的威壓感會比先發好很多 05/10 18:00
602F:→ Y225: 我看龍貓根本故意推老人先發來擋 05/10 18:00
603F:→ ShockG: 推文都在罵龍貓吧,老人是被推上前線擋炮火 05/10 18:00
604F:推 dicklkk: 沒人會怪選手,怪的是教練凹單,要上可以 不要同時,不 05/10 18:00
605F:→ dicklkk: 然就移動棒次,或像喵用金龍的方式 05/10 18:00
606F:→ davxyz: 這麼爛的總教練真的世所罕見 05/10 18:00
607F:→ RASSIS: 去年的兩大功臣真慘QQ 05/10 18:00
608F:→ andy89202033: 李給他點好運就直接一分 整群碰球的要多好運才一分 05/10 18:00
609F:→ jacky789: 樂天fb還有會幫龍瓜說話的 05/10 18:00
610F:推 chikaboom: 沒有啊上面有一個一直嘴林智平啊 05/10 18:00
611F:噓 lovemeteor: 龍瓜跟記者聊打擊都能找一堆藉口,反正到時候就投打 05/10 18:00
612F:→ lovemeteor: 教背鍋、老將退化背鍋、中生代痛痛背鍋、年輕人不爭 05/10 18:00
613F:→ lovemeteor: 氣背鍋,其他隊投手太強背鍋,反正都跟我大鱸魚精牌 05/10 18:00
614F:→ lovemeteor: 總教練無關,那他當然隨便調度沒在怕的 05/10 18:00
615F:→ RASSIS: 你吱最近有威脅的深遠飛球是啥時 05/10 18:01
616F:→ bluesophia: 勛傑被這樣用,難怪出棒越來越猶豫 05/10 18:01
617F:→ chikaboom: 還要釋出咧 笑 05/10 18:01
618F:→ furret: 想當古久保健二的功臣 不相當曾豪駒的功臣 05/10 18:01
619F:→ kingmokey: 昨天換95看到也傻眼,他不是有能力打逆轉砲嗎? 05/10 18:01
620F:推 alvis000: 本隊日常就是忙半天沒分 好一點1分 05/10 18:01
621F:→ andy89202033: 我們幾乎沒有平飛球是飛到牆邊的 05/10 18:01
622F:→ hannn666: 我都看到還有人要釋出林智平了XDD 05/10 18:01
623F:→ jacky789: 他又不是今年才爛 05/10 18:01
624F:→ ShockG: 龍貓就說碰的到打不好,傷兵過多,還會講什麼 05/10 18:01
625F:噓 oliver81405: 曾豪駒拜託你滾下台吧 爛貨 05/10 18:01
626F:→ RASSIS: 這可以上2B喔? 05/10 18:01
627F:推 smr3487: 傳去哪.. 05/10 18:01
628F:噓 wenwenwen: 長打來囉哈哈哈哈 05/10 18:01
629F:→ ShockG: 這可以上2B? 05/10 18:02
630F:推 cclloouudd: 這回傳球是幹嘛 05/10 18:02
631F:→ furret: 這分掉了就輸了 喔今天只有和局或敗 05/10 18:02
632F:→ jacky789: 95分類在其他 能先發打已經算他最大讓步了 05/10 18:02
633F:噓 sighmars: 這種球被上二壘?! 05/10 18:02
634F:→ andy89202033: 人家的揮棒 推的也是完整揮棒 05/10 18:02
635F:→ wenwenwen: 你只會一壘安打,對面隨便打打就長打 05/10 18:02
636F:→ bluesophia: HBP 05/10 18:02
637F:→ andy89202033: 99太放鬆了吧 05/10 18:02
638F:→ cclloouudd: 打擊軟,守備也散漫 05/10 18:02
639F:→ RASSIS: 能帝問號 05/10 18:02
640F:推 caca13140405: 還好今天主要進場看五本柱的(? 05/10 18:03
641F:→ bluesophia: 99真的該休息了 05/10 18:03
642F:推 freenow: 我們只會球棒控制 05/10 18:03
643F:→ jacky789: 99該休了 只是龍瓜不會讓他休 05/10 18:03
644F:推 alexcf: 摸毛喔,有打到腳? 05/10 18:03
645F:→ wangazi: 威哥鎖住加油 05/10 18:03
646F:→ freenow: 99最近不是第一次了吧 05/10 18:03
647F:→ andy89202033: 我們要好多一安才能擠一分 05/10 18:03
648F:→ tina1007: 威突然亂流 05/10 18:03
649F:→ bluesophia: 腳尖吧? 05/10 18:03
650F:→ jacky789: 阿公去年也沒讓99全勤 05/10 18:03
651F:→ furret: 陳晨威準備510打席當第二個成晉 05/10 18:03
652F:推 wcloud1227: 該說99累了嗎,守備真的都滿懶散的 05/10 18:03
653F:→ cclloouudd: 照這個操法後年大概留不住了 05/10 18:03
654F:→ dlchang5810: 當人家不會跑2壘一樣 05/10 18:03
655F:→ andy89202033: 說真的中職周休二日 還真沒必要休 05/10 18:03
656F:→ bluesophia: 99很明顯累了,但是偉大的冠軍教練一直凹 05/10 18:04
657F:→ furret: 然後2028年才能FA 05/10 18:04
658F:推 caca13140405: FO 05/10 18:04
659F:→ wangazi: 好險 下莊 05/10 18:04
660F:→ RASSIS: 喵喵大概就是第二輪可以開始有點反擊能力 05/10 18:04
661F:推 smr3487: 好險 05/10 18:04
662F:推 alvis000: 還好 05/10 18:04
663F:→ alexcf: 補回來 05/10 18:04
664F:推 godmanntut: 差點出事 05/10 18:04
665F:→ alexcf: 斑馬 05/10 18:04
666F:推 Blackie9211: 下裝 還好 05/10 18:04
667F:噓 oliver81405: 人家都輕輕鬆鬆長打 05/10 18:04
668F:→ tina1007: 結果99一個NP 05/10 18:04
669F:→ furret: 後年留不住(X) 明年沒出賽紀錄(O) 05/10 18:04
670F:推 txtchloeting: 其實也好危險… 05/10 18:04
671F:→ josephgsw1: 快倒囉 05/10 18:04
672F:→ jacky789: 那是最慘的情況 05/10 18:04
673F:→ bluesophia: 選手好可憐,想休不能休,還會中毒 05/10 18:04
674F:→ paul810928: 差點買單 05/10 18:04
675F:→ alexcf: 這球落地會掉兩分直接買單 05/10 18:04
676F:→ andy89202033: 職棒來講中職很鬆了 05/10 18:05
677F:推 Hsu1025: 威哥OS:好險 落地就輸了 05/10 18:05
678F:→ furret: 威哥你知道你完投也不會贏嗎 05/10 18:05
679F:→ RASSIS: 賽程鬆到可以讓你玩風火輪啊 05/10 18:05
680F:→ jacky789: 靈魂畫家:還好我轉隊了 05/10 18:05
681F:→ andy89202033: 等下大概又是兩隻或一隻一安沒得分吧 05/10 18:06
682F:→ andy89202033: 不然賭看看劉子傑有沒有機會長打吧 05/10 18:06
683F:推 P51Mustang: 我們的四棒需要幾個PA才會產出一轟呢 05/10 18:06
684F:推 furret: 只要456棒沒人上壘就是讓郭俊麟五局沒失分了呀 05/10 18:07
685F:推 alvis000: 胖哥快回想一下上次打爆郭的時候r 05/10 18:07
686F:→ andy89202033: 胖哥揮棒也是短揮擊阿 05/10 18:07
687F:推 bluesophia: H 05/10 18:08
688F:→ jacky789: 不要要求師傅了 畢竟又多1歲了 05/10 18:08
689F:→ bluesophia: 他辦到了 05/10 18:08
690F:→ alvis000: 有有 05/10 18:08
691F:推 alexcf: 有安有交代了 05/10 18:08
692F:推 medjed762: 郭ㄐㄌ本季都投得不錯啊,很難打 05/10 18:08
693F:推 caca13140405: 點嗎 05/10 18:08
694F:→ alexcf: 勾到球而已 05/10 18:08
695F:推 cofee: 子杰不太會點吧嗎? 05/10 18:08
696F:→ furret: 照曾豪駒不靈光的腦袋又要觸及了吧 05/10 18:08
697F:推 Hsu1025: 小水槍 05/10 18:08
698F:推 P51Mustang: 球棒控制 05/10 18:08
699F:→ wahaha888: 會點嗎? 05/10 18:08
700F:→ andy89202033: 龍貓已經把整隊揮棒改成這樣了 05/10 18:08
701F:→ cclloouudd: q四棒也就這種短程安,唉 05/10 18:08
702F:推 caca13140405: HHH 05/10 18:08
703F:→ dlchang5810: 局局上壘局局打不回來分數 05/10 18:08
704F:推 caca13140405: 12B 05/10 18:09
705F:→ alexcf: 要賭劉子杰了 05/10 18:09
706F:→ bluesophia: 現在整條打線最有期待感的是子杰…… 05/10 18:09
707F:→ bluesophia: H 05/10 18:09
708F:推 RASSIS: 居然讓劉打 那上次叫林子偉點是為什麼 05/10 18:09
709F:→ alvis000: 哦哦哦 05/10 18:09
710F:推 caca13140405: 主委點嗎 05/10 18:09
711F:→ Hsu1025: 上壘很厲害 分數沒半分 05/10 18:09
712F:→ furret: 完了 林子偉又要觸及 05/10 18:09
713F:→ alexcf: 主委繼續點 05/10 18:09
714F:→ RASSIS: 主委點給宋馬打嗎W 05/10 18:09
715F:推 cofee: 應該會點了 05/10 18:09
716F:→ bluesophia: 又要點??? 05/10 18:09
717F:推 caca13140405: 球場下雨中 05/10 18:09
718F:→ alexcf: 上次都點了 05/10 18:09
719F:推 lytt: 愛子杰 05/10 18:09
720F:推 melinux: 應該會點 05/10 18:09
721F:推 freenow: 一定點 05/10 18:09
722F:→ andy89202033: 子傑揮棒比小胖完整你敢信 05/10 18:09
723F:推 sorrry30000: HHHH 05/10 18:09
724F:→ cofee: 最愛小宋小馬 05/10 18:09
725F:噓 wenwenwen: 又要點給後面兩個打? 05/10 18:09
726F:→ alexcf: 這次直接變二三壘有人怎麼可能不點 05/10 18:09
727F:→ wahaha888: 12壘,那還會繼續要主委點,再給小宋和小馬打嗎? 05/10 18:09
728F:推 chikaboom: 主委最近都沖天炮 05/10 18:09
729F:推 ShockG: 點? 05/10 18:09
730F:→ jacky789: 宋弟剛剛有sf 送回第二分 05/10 18:10
731F:推 P51Mustang: 問就是點 05/10 18:10
732F:→ Hsu1025: 後面也不是強棒 就別送出局數了 05/10 18:10
733F:→ bluesophia: 主委近況也沒有太好 05/10 18:10
734F:推 newpuppy: 快給子杰應援曲啦 05/10 18:10
735F:推 caca13140405: 點飛 05/10 18:10
736F:→ furret: 阿拉伯數字告訴我林子偉比後面兩個能得分呀 05/10 18:10
737F:推 Mulsanne: 該得分了吧 05/10 18:10
738F:推 james1237741: 點吧 猜啦 05/10 18:10
739F:→ alexcf: 點飛 05/10 18:10
740F:→ cofee: …… 05/10 18:10
741F:→ alvis000: 又點 05/10 18:10
742F:→ bluesophia: 硬點是在…… 05/10 18:10
743F:→ Arodz: 主委執行戰術吧‼ 05/10 18:10
744F:推 medjed762: 主委加油!! 05/10 18:10
745F:→ wahaha888: 繼續點 05/10 18:10
746F:→ melinux: 這樣再不得分的話...... 05/10 18:10
747F:→ dlchang5810: 又要浪費出局數了嗎? 05/10 18:10
748F:→ james1237741: 點這?! 05/10 18:10
749F:→ wenwenwen: 休息室那個只會點頭點到三小 05/10 18:10
750F:推 redtootoo: 那麼高還點 05/10 18:10
751F:→ alexcf: 要不要直接讓他打??? 05/10 18:10
752F:推 caca13140405: 點飛 05/10 18:10
753F:推 alian719: 為了歷史奇蹟 05/10 18:10
754F:推 caca13140405: 不用點了 05/10 18:10
755F:→ furret: 兩好球就能打了...吧? 05/10 18:11
756F:→ newpuppy: 拜託啦,要有分啦~拜託啦~下雨大家好辛苦 05/10 18:11
757F:→ cofee: 哈哈哈哈 05/10 18:11
758F:推 smr3487: 點好爛 05/10 18:11
759F:推 mini817: XDDD 05/10 18:11
760F:→ alexcf: 繼續點飛 05/10 18:11
761F:推 cclloouudd: 主委是不是想打 05/10 18:11
762F:→ chikaboom: 點好醜 05/10 18:11
763F:→ Hsu1025: 曾豪駒真的好爛 05/10 18:11
764F:→ bluesophia: 對,兩好球就能打了,然後揮空這樣? 05/10 18:11
765F:→ wahaha888: 2好繼續點? 05/10 18:11
766F:→ alexcf: 強點??? 05/10 18:11
767F:推 brian9b3b: 觸擊怎麼了.. 05/10 18:11
768F:噓 oliver81405: 到底在幹嘛啦 05/10 18:11
769F:→ alvis000: 主委你XD 05/10 18:11
770F:推 ray830330: 之前不是很會點 現在連這個技能都不見了 05/10 18:11
771F:→ james1237741: 搞到主委也不好打了 偉哉 05/10 18:11
772F:推 RASSIS: 為啥連點球都可以玩成這樣WWWWWWWWW 05/10 18:11
773F:→ chdc: 整天叫ops+高的點給低的 05/10 18:11
774F:→ medjed762: 人家就知道你要點...... 05/10 18:11
775F:→ alexcf: 差點被拉掉 05/10 18:11
776F:推 caca13140405: HHHH 05/10 18:11
777F:推 sorrry30000: ... 05/10 18:11
778F:推 caca13140405: 滿壘 05/10 18:11
779F:→ brian9b3b: 危險 05/10 18:11
780F:→ bluesophia: 整天只有點這招 05/10 18:11
781F:→ furret: 與數字相衝 愚蠢到不行的作戰耶 05/10 18:11
782F:→ bluesophia: 看吧 05/10 18:11
783F:推 Neoooooo: 直接打臉曾豪駒~~ 05/10 18:12
784F:→ james1237741: 以為會被拉掉XD 05/10 18:12
785F:→ alvis000: 這樣不是很好嗎 05/10 18:12
786F:→ alexcf: 打太強了 05/10 18:12
787F:→ bluesophia: 點個屁 05/10 18:12
788F:推 andy89202033: 一安大隊 05/10 18:12
789F:→ wahaha888: 結果H 05/10 18:12
790F:→ cclloouudd: 點球變安打XDDD 05/10 18:12
791F:→ jacky789: 新莊水牢出獄了 現在是平 05/10 18:12
792F:推 caca13140405: 無人出局滿壘 得幾分 05/10 18:12
793F:→ Hsu1025: 打臉爛戰術 05/10 18:12
794F:→ RASSIS: 滿壘 好恐怖喔 05/10 18:12
795F:→ alvis000: 點屁點 05/10 18:12
796F:推 godlai: 小宋加油 05/10 18:12
797F:推 cofee: 大家說滿壘無人幾分 05/10 18:12
798F:→ chikaboom: 0出局滿壘 能拿幾分 05/10 18:12
799F:→ bluesophia: 但是滿壘,喔怕死了 05/10 18:12
800F:→ losa: 這樣再沒得分 也只能笑了 05/10 18:12
801F:推 P51Mustang: 兩個禮拜沒人開轟了 05/10 18:12
802F:→ kurotuna: 0吧 05/10 18:12
803F:推 smr3487: 拜託阿 得分 05/10 18:12
804F:推 JRhokkaido: 先猜本壘雙殺+三振吧 05/10 18:12
805F:推 rock123520: ==== 主委果然想打 所以亂點...XDD ==== 05/10 18:12
806F:推 ji4mp6: 三安可以得幾分? 05/10 18:12
807F:推 ilovetheusa: See 直接打不就好了 05/10 18:12
808F:→ furret: 三個一成仔抽到一成的機率非常低 05/10 18:12
809F:→ mini817: 會不會...? 05/10 18:12
810F:推 melinux: 想到特產滿壘殘...... 05/10 18:12
811F:→ alexcf: 無人出局滿壘能拿幾分???? 05/10 18:12
812F:→ Arodz: 好 繼續‼ 05/10 18:12
813F:→ andy89202033: 小宋看能不能拉一點仰角 05/10 18:12
814F:→ bluesophia: 不是,滿壘不得分這季看得還少嗎…… 05/10 18:12
815F:推 medjed762: 滿壘我反而怕 05/10 18:12
816F:推 edison321: 會超級大中計嗎 05/10 18:12
817F:推 teren: 我先在這裡預測了 今天龍貓會凹單成功 全部逆著做總會賽到 05/10 18:12
818F:推 redtootoo: 串了喔,三隻安打,這樣會得分嗎? 05/10 18:12
819F:推 sasmwh561: dp 05/10 18:12
820F:→ jacky789: 小宋 你弟sf 你要跟上你弟 05/10 18:12
821F:推 jefflin0824: 猜猜看滿壘0出幾分 05/10 18:12
822F:→ chdc: 想到之前還有人說阿公走了 點點戰術就少了 總欸484有看到 05/10 18:12
823F:→ Hsu1025: 滿貫砲發100*10 05/10 18:12
824F:推 caca13140405: 得分 05/10 18:12
825F:推 caca13140405: 0:1 05/10 18:12
826F:→ cclloouudd: 加油啦 05/10 18:12
827F:→ GN01121350: 球棒控制三安開局能幾分 05/10 18:13
828F:→ Arodz: 才木下午已經示範了‼ 05/10 18:13
829F:→ james1237741: 敢點個強迫取分嗎?但三壘是胖哥 05/10 18:13
830F:噓 wenwenwen: 準備中計 05/10 18:13
831F:推 godcole: Goal !!! 05/10 18:13
832F:→ alexcf: 還想喊滿貫砲 05/10 18:13
833F:推 smr3487: 繼續阿 05/10 18:13
834F:推 lytt: 不要雙殺就好拜託 05/10 18:13
835F:→ alvis000: 哈哈哈哈哈超醜還是一分 05/10 18:13
836F:→ chikaboom: 水喔 05/10 18:13
837F:→ Hsu1025: 送禮 05/10 18:13
838F:→ wahaha888: 送分 05/10 18:13
839F:推 sandiegopadr: 血郭送禮 05/10 18:13
840F:推 cofee: 送禮哈哈哈哈 05/10 18:13
841F:→ cclloouudd: 小胖努力跑到了!! 05/10 18:13
842F:→ RASSIS: @@ 血郭送禮 05/10 18:13
843F:→ godlai: 笑死 05/10 18:13
844F:推 a1773042: goal 05/10 18:13
845F:→ bluesophia: 還是靠送禮 05/10 18:13
846F:→ alexcf: 結果打個最近 05/10 18:13
847F:推 caca13140405: 拋很高 05/10 18:13
848F:→ wenwenwen: 笑死還是只能靠對面送 05/10 18:13
849F:推 freenow: 送禮了 05/10 18:13
850F:推 sasmwh561: 送謝謝 05/10 18:13
851F:推 godmanntut: 這算送禮了 05/10 18:13
852F:→ bluesophia: 打超爛的 05/10 18:13
853F:→ newpuppy: 真的好險好險啦~ 05/10 18:13
854F:→ jefflin0824: GOALLL 05/10 18:13
855F:推 ShockG: 打超爛,對面送禮 05/10 18:13
856F:推 Yc424: Goal for one 05/10 18:13
857F:→ mini817: 又靠送禮XDD 05/10 18:13
858F:推 CallMeJayJay: 加油啦 05/10 18:13
859F:→ P51Mustang: 沒拋高可能出局吧 05/10 18:13
860F:→ Hsu1025: 傳好會死 05/10 18:13
861F:→ medjed762: 瘦哥衝了! 05/10 18:13
862F:→ furret: 又靠送 統一這三場送兩分 你曾豪駒只等著靠人送? 05/10 18:13
863F:→ redtootoo: 送了一分 05/10 18:13
864F:推 brian9b3b: 好險對方送禮 05/10 18:13
865F:→ jacky789: 最近的確都是靠送禮贏的 05/10 18:13
866F:→ james1237741: 胖哥賣老命 辛苦了 05/10 18:13
867F:→ bluesophia: 本壘差點撞在一起,好危險 05/10 18:13
868F:→ andy89202033: 不撿應該會借外吧 05/10 18:13
869F:→ lytt: 有點危險 05/10 18:13
870F:推 ray830330: 還是送禮 不過剛剛好危險 被踩到就完蛋了 05/10 18:13
871F:推 bacterial: 送禮 05/10 18:13
872F:推 sorrry30000: 感人 05/10 18:13
873F:→ chdc: 又是靠馬戲得分 05/10 18:13
874F:推 flyway: 小魔女再次發威 05/10 18:14
875F:→ alexcf: 小胖腳沒事吧 05/10 18:14
876F:→ Hsu1025: 本來又沒分 只能再度靠獅捨 05/10 18:14
877F:推 ilovetheusa: 樂天足球隊破蛋了 嗚嗚 05/10 18:14
878F:→ alexcf: 感覺有碰撞 05/10 18:14
879F:→ bluesophia: 打擊真的好爛…… 05/10 18:14
880F:推 lovemeteor: 靠烏龍球Goal~~~ 05/10 18:14
881F:噓 oliver81405: 賽到一分 05/10 18:14
882F:推 melinux: 破蛋算樂天贏 05/10 18:14
883F:→ wahaha888: 正常來說本壘肯定出局的 05/10 18:14
884F:→ Arodz: 小馬打準打強 可以的‼ 05/10 18:14
885F:→ jacky789: 郭沒拋好 05/10 18:14
886F:→ newpuppy: 嗚嗚嗚~嗚嗚嗚~有分有分了啦嗚嗚嗚y 05/10 18:14
887F:推 ji4mp6: 馬傑森你紅中看球壞球拼命揮喔 05/10 18:14
888F:→ ShockG: 沒送禮還不一定拿得到分 05/10 18:14
889F:推 davxyz: 全部都打一安,好像長打會要人命一樣 05/10 18:14
890F:→ james1237741: 小馬給我好好張開眼睛看球喔 你眼睛這麼大欸 05/10 18:14
891F:推 sayadios: 場均兩分還要1分喔 05/10 18:14
892F:→ mini817: 小馬炸他 05/10 18:14
893F:→ andy89202033: 小宋設定錯了 靠球棒控制硬是差點碰成雙殺 05/10 18:14
894F:→ Hsu1025: 不錯哦 很冷靜 05/10 18:14
895F:推 alvis000: 郭慌了 05/10 18:15
896F:推 sandiegopadr: 目前三連戰三分兩分靠送禮 05/10 18:15
897F:→ bluesophia: 小馬好好選球,不要一直想摸球啊 05/10 18:15
898F:→ jacky789: 對龍瓜來說還真的會要他命 05/10 18:15
899F:→ andy89202033: 這就是我們打擊的毛病 05/10 18:15
900F:推 caca13140405: 1S3B 05/10 18:15
901F:推 medjed762: 可以長打嗎 05/10 18:15
902F:→ andy89202033: 就乖乖揮空很難嗎 05/10 18:15
903F:→ alexcf: 好險忍住了 05/10 18:15
904F:推 furret: 阿拉伯數字:依然得點圈就剛剛那隻一二壘有人安打唷 我很 05/10 18:15
905F:→ furret: 冷淡地紀錄曾豪駒球隊的難看數字 05/10 18:15
906F:→ Arodz: 小馬 打準打遠打強~~‼ 05/10 18:15
907F:推 caca13140405: 滿 05/10 18:15
908F:→ jacky789: 小宋要不要跟你弟交流一下如何打擊 05/10 18:15
909F:→ bluesophia: 小宋是被教壞了啊 05/10 18:16
910F:→ james1237741: 小馬救救總教練啊! 05/10 18:16
911F:→ chdc: 不好說 長打最多的點兩次 第二多的蹲板凳 05/10 18:16
912F:→ sandiegopadr: 完了 兩好球 又要亂揮了 05/10 18:16
913F:→ ji4mp6: 猜揮壞球出局 05/10 18:16
914F:推 caca13140405: SF 0:2 05/10 18:16
915F:→ bluesophia: 又要開始摸球了 05/10 18:16
916F:→ jacky789: 小馬又中毒了? 05/10 18:16
917F:推 caca13140405: 讚喔 05/10 18:16
918F:→ wahaha888: 會不會滿貫砲? 05/10 18:16
919F:→ furret: 宋嘉翔:我去台鋼可能會強很多 05/10 18:16
920F:→ bluesophia: 這個可以 05/10 18:16
921F:→ alexcf: SF 05/10 18:16
922F:推 godcole: 梅開二度!! 05/10 18:16
923F:推 alvis000: 馬讚讚 05/10 18:16
924F:→ jacky789: 至少有分 05/10 18:16
925F:→ bluesophia: 這個揮我可以! 05/10 18:16
926F:推 Hsu1025: 不錯 05/10 18:16
927F:推 RASSIS: 難得有這個飛球 05/10 18:16
928F:推 chikaboom: 基本功 05/10 18:16
929F:推 cclloouudd: 蠻紮實的 讚讚 05/10 18:16
930F:→ alexcf: 打出去還蠻強的 05/10 18:16
931F:→ wahaha888: 突破場均1分了 05/10 18:16
932F:→ Arodz: 基本功 好好好‼ 05/10 18:16
933F:推 P51Mustang: goal 05/10 18:16
934F:推 cofee: 做到了! 05/10 18:16
935F:推 txtchloeting: 終於沒有滾了 05/10 18:17
936F:噓 oliver81405: 謝天謝地喔 05/10 18:17
937F:推 medjed762: 至少飛遠了 05/10 18:17
938F:推 jefflin0824: 有拉一顆 05/10 18:17
939F:推 JRhokkaido: 其實打不錯 05/10 18:17
940F:推 rickshi: 他作到了 05/10 18:17
941F:→ bluesophia: 小馬記住這個感覺好嗎? 05/10 18:17
942F:推 sasmwh561: 做事小馬 05/10 18:17
943F:→ losa: 9.1棒來個長打吧 05/10 18:17
944F:→ furret: 阿拉伯數字:你們樂天桃猿的得點圈第二隻安打依然沒有唷 05/10 18:17
945F:推 nike7014: 這球不錯 05/10 18:17
946F:→ rickshi: 小花花能醒嗎? 05/10 18:17
947F:→ ji4mp6: 現在是平最低紀錄嗎? 05/10 18:17
948F:→ alvis000: 小花舞台來了 把握好 05/10 18:17
949F:→ bluesophia: 球迷這麼大聲應援耶,加油好嗎? 05/10 18:18
950F:推 alian719: 都沒滾地球 05/10 18:18
951F:→ chikaboom: 來一支大的 05/10 18:18
952F:→ alexcf: 出棒選擇好差 05/10 18:18
953F:推 sorrry30000: 還沒吧,不是要三分 05/10 18:18
954F:推 andy89202033: 沒事 就這樣揮 05/10 18:18
955F:→ Arodz: 小花 加油 你的近況有變好‼ 05/10 18:18
956F:→ andy89202033: 不要碰球 05/10 18:18
957F:→ ji4mp6: 沒有三分是破紀錄 現在兩分應該是平紀錄 05/10 18:18
958F:→ andy89202033: 最多就是三振而已 05/10 18:19
959F:→ andy89202033: 別碰.... 05/10 18:19
960F:推 caca13140405: FO 05/10 18:20
961F:→ ji4mp6: 沒有把龍貓釘在恥辱柱上 龍貓又被救了 05/10 18:20
962F:推 caca13140405: 兩出局一三壘 05/10 18:20
963F:推 alvis000: 可以 05/10 18:20
964F:推 alexcf: 推進 05/10 18:20
965F:→ alexcf: 都在揮壞球啊 05/10 18:20
966F:→ furret: 阿拉伯數字:1依然沒有變成2 05/10 18:20
967F:→ andy89202033: 就多一個出局 繼續 05/10 18:20
968F:推 Hsu1025: 拜託再一分 05/10 18:20
969F:推 freenow: 敢不敢一棒三分 05/10 18:20
970F:推 txtchloeting: 看飛球出局都比看滾地球出局心情好一點(? 05/10 18:20
971F:→ alexcf: 有安就偷笑了 05/10 18:21
972F:推 jefflin0824: 神威敢不敢炸 05/10 18:21
973F:→ alvis000: 再一分 kpi就超標了 05/10 18:21
974F:推 Arodz: 貓男來戰術一下吧‼ 05/10 18:21
975F:→ furret: 陳晨威:比起炸裂?我能不能休息? 05/10 18:21
976F:→ andy89202033: 總比碰成雙殺好 05/10 18:21
977F:推 RASSIS: 拿3分才平富邦 05/10 18:21
978F:→ ji4mp6: 神威最近長打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05/10 18:21
979F:→ sayadios: 第一分送禮第二分犧牲打 05/10 18:22
980F:→ RASSIS: 拿兩分單獨最低 05/10 18:22
981F:→ alvis000: 何品人 05/10 18:22
982F:推 caca13140405: 好像4月中 05/10 18:22
983F:推 caca13140405: HHHHH 05/10 18:22
984F:→ andy89202033: 神威最近碰很大 不容易長打吧 05/10 18:22
985F:推 rickshi: 2出局要啥戰術 05/10 18:22
986F:推 bluesophia: yes 05/10 18:22
987F:→ Arodz: 水 05/10 18:22
988F:推 caca13140405: 3BBBBB 05/10 18:22
989F:→ alexcf: 歐把 05/10 18:22
990F:推 cclloouudd: 777777777 05/10 18:22
991F:推 chikaboom: 有喔喔喔 05/10 18:22
992F:推 caca13140405: 0:4 05/10 18:22
993F:→ alvis000: 這樣就對啦 長打! 05/10 18:22
994F:推 godmanntut: 久違的長打!!! 05/10 18:22
995F:→ RASSIS: 總算有個威脅的長打了 05/10 18:22
996F:推 P51Mustang: 長打來啦 05/10 18:22
997F:推 Blackie9211: 愛神威 05/10 18:22
998F:→ bluesophia: 就是這樣用力揮啊!!! 05/10 18:22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99F:推 furret: 川岸強被奪舍就會在0:7派陳與朱 05/10 19:16
1000F:推 skylove21: 什麼時候才要換人 真的是塞到一場就凹整場 05/10 19:16
1001F:→ furret: 更正1:7 05/10 19:16
1002F:→ jacky789: 都上邱了 應該不會吧 不對總a不是正常人 05/10 19:16
1003F:推 smr3487: 內安 05/10 19:17
1004F:→ wangazi: 西B有人 cos魔女莉卡XDD 05/10 19:17
1005F:推 rickshi: 大概等等輪到小宋換個代打意思一下 05/10 19:17
1006F:推 kc620178: 3壘out 05/10 19:18
1007F:→ wangazi: 抓三壘 水 05/10 19:18
1008F:推 caca13140405: 小宋讚 05/10 19:18
1009F:→ jacky789: 現階段來看 狀元還搶不過爪 05/10 19:18
1010F:推 alexcf: 賺到了 05/10 19:18
1011F:推 cclloouudd: 讚 05/10 19:18
1012F:推 losa: 宋傳球好猛 05/10 19:18
1013F:推 Steven8068: 這種要贏的 換小宋很怪 05/10 19:18
1014F:→ jacky789: 賺了 05/10 19:18
1015F:→ with20234: 子杰的動作沒有很乾淨 大家可以注意他軟弱滾地沒辦法空 05/10 19:19
1016F:推 smr3487: 換邊 05/10 19:19
1017F:→ with20234: 手撿球 一定要手套 05/10 19:19
1018F:→ jacky789: 阿公後段會讓先發下去休息 05/10 19:19
1019F:推 furret: 他從第一次三壘開始防守就看起來不穩定了 05/10 19:19
1020F:→ alexcf: 不是科班的有差別吧 05/10 19:19
1021F:→ jacky789: 龍瓜不是說他有安心感 05/10 19:20
1022F:→ chdc: 他是科班... 只是非強隊 05/10 19:20
1023F:推 V9333113: 龍瓜說的話 05/10 19:20
1024F:推 Blackie9211: 希望等等能派佳樂何品勛傑代打 05/10 19:21
1025F:→ jacky789: 高中讀麥寮 05/10 19:22
1026F:推 alexcf: 哇,球迷扮魔女莉卡 05/10 19:24
1027F:推 caca13140405: FO 05/10 19:24
1028F:推 caca13140405: 太高了 可惜 05/10 19:25
1029F:推 covalentiger: 又是再年輕5歲就能出去的球 05/10 19:25
1030F:推 caca13140405: 可惜了 05/10 19:26
1031F:推 smr3487: 可惜 05/10 19:26
1032F:推 alexcf: 衰 05/10 19:26
1033F:推 andy89202033: 真能接 05/10 19:27
1034F:推 bluesophia: 這兩天一壘這邊的球被接好多顆 05/10 19:27
1035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9:28
1036F:→ jacky789: 打線得分後 就下班了 05/10 19:28
1037F:推 caca13140405: 換左王 05/10 19:29
1038F:推 cclloouudd: 大局之後又開始如風了 05/10 19:29
1039F:推 alexcf: 至少有7分?之前1分2分3分就下班了 05/10 19:29
1040F:推 bluesophia: 正常啊,只不過這次得比較多分而已,哪次不下班? 05/10 19:29
1041F:推 furret: 這隊野手代打跟二軍異動一樣是死水呢 05/10 19:29
1042F:推 chikaboom: 左王 05/10 19:31
1043F:→ jacky789: 左王調好了? 05/10 19:32
1044F:推 smr3487: BB 05/10 19:33
1045F:推 alexcf: 投到保送 05/10 19:34
1046F:推 furret: 畢竟統一都已野手代打在撤退了 再觀察吧 05/10 19:34
1047F:推 cclloouudd: 投不進好球帶 05/10 19:34
1048F:推 txtchloeting: 控球啊啊啊啊 05/10 19:35
1049F:→ alexcf: 第九局要上誰?圈圈還是77 05/10 19:35
1050F:推 smr3487: H 05/10 19:35
1051F:→ wangazi: 被碰鳥安 05/10 19:35
1052F:推 furret: 掉分可能就是朱承洋了 05/10 19:36
1053F:→ wangazi: 先看左王守不守的住八上吧.... 05/10 19:36
1054F:→ alexcf: 被球棒控制 05/10 19:36
1055F:推 worthyang: 左王整個壞掉 05/10 19:37
1056F:→ alexcf: 翻譯拍威能帝?? 05/10 19:37
1057F:→ furret: 他2024累到不行 58場一軍+12強 05/10 19:37
1058F:推 attdave: 鎖一個 05/10 19:37
1059F:推 freenow: 打7分下班可以接受啦 05/10 19:38
1060F:推 tnl0716: 很衰吧 05/10 19:38
1061F:→ tnl0716: 黏 05/10 19:39
1062F:→ GN01121350: 好粘 05/10 19:39
1063F:推 akito555: 沒撿 05/10 19:40
1064F:推 smr3487: H 05/10 19:40
1065F:→ wangazi: 滿.... 05/10 19:40
1066F:推 alexcf: 滿壘了 05/10 19:40
1067F:推 caca13140405: 換了 05/10 19:40
1068F:→ furret: WHIP還能上升 05/10 19:40
1069F:→ txtchloeting: 哭 05/10 19:40
1070F:噓 wenwenwen: 換這個上來幹嘛哈哈哈 05/10 19:40
1071F:推 medjed762: 抖 05/10 19:40
1072F:→ alexcf: 要換掉了嗎? 05/10 19:40
1073F:推 tina1007: 大傻眼........連左王都快爆 05/10 19:40
1074F:→ wahaha888: 左王的壓制力沒有之前好了 05/10 19:40
1075F:推 jefflin0824: 左王變得好難用 05/10 19:40
1076F:→ alexcf: 龍貓上來了 05/10 19:40
1077F:→ kingmokey: 一直外角 05/10 19:41
1078F:→ dlchang5810: 毫無壓制力 05/10 19:41
1079F:→ furret: 川岸想分配出賽都不行 05/10 19:41
1080F:→ GN01121350: 就上來調整啊 不然換上來幹嘛 05/10 19:41
1081F:→ tina1007: 換77 05/10 19:41
1082F:推 losa: 左王低張力比賽都投不好的話 有點棘手 05/10 19:41
1083F:→ smr3487: 換77 05/10 19:41
1084F:推 kc620178: 莊77 05/10 19:41
1085F:推 attdave: 左王現在真的很骰 05/10 19:41
1086F:→ dlchang5810: 都上來堆壘包的 05/10 19:41
1087F:推 tnl0716: 一直被鳥 05/10 19:41
1088F:推 V9333113: Whip2超難用 05/10 19:42
1089F:→ furret: 跟2024年季末好像 王志瑄堆壘包莊昕諺收拾 05/10 19:42
1090F:→ jacky789: 左王24年拿到中繼王後 隔年就變弱了 05/10 19:42
1091F:→ wahaha888: 左王自己要想辦法突破,畢竟不是靠球威取勝的投手 05/10 19:42
1092F:噓 lyf8068: 左王留著也沒用了吧……. 05/10 19:42
1093F:→ alexcf: 一排左打都沒解決 05/10 19:42
1094F:推 cool34: 換是對的 林泓弦的上一個打者那支安打打的很有技巧 05/10 19:42
1095F:→ tina1007: 77這禮拜好像上第三場? 05/10 19:42
1096F:→ lyf8068: 不然去日本發展看看 說不定沒成績的去日本投出一片天 05/10 19:43
1097F:→ furret: 不能解決左打的左投沒用 05/10 19:43
1098F:推 V9333113: 左王今年ㄧ軍投 4局 每有很超啊 05/10 19:43
1099F:→ yean0913: 不撿 05/10 19:43
1100F:推 alexcf: 掉一分 05/10 19:44
1101F:推 cool34: 先解決一個 中飛 SF 兩出局一三壘 05/10 19:44
1102F:→ V9333113: 要去二軍調了 05/10 19:44
1103F:推 medjed762: 鎖 05/10 19:44
1104F:→ jacky789: 77笑了 05/10 19:45
1105F:推 wangazi: GO 05/10 19:45
1106F:→ wangazi: 最低消費 可以 05/10 19:45
1107F:推 attdave: 下莊 05/10 19:45
1108F:推 txtchloeting: 控制住就好 05/10 19:45
1109F:推 tnl0716: 7777777 05/10 19:45
1110F:推 alexcf: 會扣錢吧,這分差投成這樣 05/10 19:45
1111F:→ cool34: 不錯 二壘正面滾地 三出局 05/10 19:46
1112F:推 Arodz: 好‼ 05/10 19:46
1113F:推 mediocrity: 左投已經不多了 還投成這樣 唉唉 05/10 19:46
1114F:→ furret: 林子崴離不開牛棚了 丸 05/10 19:46
1115F:推 dlchang5810: 77:出局數有這麼難拿嗎? 05/10 19:46
1116F:→ attdave: 至少不是BB連發啦 就是球沒有以前會跑了 05/10 19:46
1117F:→ cool34: 中職不像日職幾乎每隊都有一兩個不錯的左中繼 05/10 19:47
1118F:推 medjed762: 左王好好調整吧 05/10 19:47
1119F:推 losa: 加熱來了 05/10 19:47
1120F:推 alexcf: 哇,佳樂 05/10 19:48
1121F:推 akito555: 打給爸爸看 05/10 19:48
1122F:→ wahaha888: 球評看著兒子打球 05/10 19:48
1123F:推 jefflin0824: 昌哥: 05/10 19:48
1124F:推 Yc424: 代打 05/10 19:48
1125F:→ sayadios: 龍瓜頭撞到?? 05/10 19:48
1126F:→ losa: hhh 05/10 19:48
1127F:推 cclloouudd: hhh 05/10 19:48
1128F:→ alexcf: H 05/10 19:48
1129F:→ wahaha888: 有啦! 05/10 19:48
1130F:推 chikaboom: 讚喔 05/10 19:48
1131F:推 bacterial: 讚喔 05/10 19:48
1132F:→ jacky789: 打的好 後天榮譽假 05/10 19:48
1133F:推 smr3487: 水啦 05/10 19:48
1134F:→ Yc424: 777 05/10 19:48
1135F:推 RASSIS: 88開心 05/10 19:48
1136F:推 attdave: 水啦 05/10 19:48
1137F:→ alexcf: 下場繼續板凳 05/10 19:48
1138F:→ jefflin0824: 加熱來啦 05/10 19:49
1139F:推 edison321: 球棒控制!!!!!! 05/10 19:49
1140F:推 ymhymh: 打得不錯~可以回二軍了XD 05/10 19:49
1141F:推 s510242: 加熱讚 05/10 19:49
1142F:→ jacky789: 昌哥:好的開始 05/10 19:49
1143F:→ Yc424: 老爸開心 05/10 19:49
1144F:推 txtchloeting: 爸爸欣慰 05/10 19:49
1145F:推 xyz2240: 讚讚 05/10 19:49
1146F:→ sayadios: 加熱你的愛不多 真的要把握少少的機會 05/10 19:49
1147F:推 macrose: 打的蠻好的,可以放榮譽假了 05/10 19:49
1148F:推 sweat992001: 拜託多給點機會 05/10 19:49
1149F:→ alexcf: 關節上次也是安打後下二軍 05/10 19:49
1150F:推 cool34: 中外野落地安打 平飛的 昌哥應該很開心了,可以輕鬆看球 05/10 19:49
1151F:推 alvis000: 88開心 05/10 19:49
1152F:推 dimand: 昌哥故作鎮靜XD 05/10 19:49
1153F:→ cclloouudd: 鏡頭懂喔XD 05/10 19:49
1154F:→ wahaha888: 雄威:有很開心嗎? 昌哥:當然啊,你奇怪欸 05/10 19:49
1155F:推 superace: 佳樂讚喔! 05/10 19:49
1156F:→ jacky789: 帝王引擎做事 05/10 19:49
1157F:→ alexcf: 小馬不亂揮了???? 05/10 19:50
1158F:→ cool34: 小宋換下去了 九上會換捕手 05/10 19:50
1159F:→ alexcf: 沒吃飯 05/10 19:50
1160F:→ jacky789: 可惜 05/10 19:50
1161F:推 MANCHESTER03: 好可惜!!!! 05/10 19:50
1162F:→ RASSIS: 切到了? 05/10 19:50
1163F:推 chikaboom: 差一點 05/10 19:50
1164F:推 six: 可惜 05/10 19:50
1165F:推 showa46: 差點就第二轟 05/10 19:50
1166F:→ txtchloeting: 比想像中遠 05/10 19:50
1167F:推 edison321: 還以為要第二轟了 05/10 19:50
1168F:推 alvis000: 牆前 05/10 19:50
1169F:→ jacky789: 看起來像出去了 05/10 19:50
1170F:推 sweat992001: 沒風 05/10 19:50
1171F:推 akito555: 姿勢跑掉 05/10 19:50
1172F:推 cofee: 照這樣打 就很好 05/10 19:50
1173F:→ sayadios: 龍瓜:有給打席可以交差了 下去二軍吧 05/10 19:50
1174F:推 zazaouo: 可惜 以為可以看煙火 05/10 19:51
1175F:推 godcole: 不彈球 05/10 19:51
1176F:推 CAIJEIWEN: 好可惜 05/10 19:51
1177F:推 mediocrity: 可惜 沒出去 XD 05/10 19:51
1178F:推 furret: 曾豪駒:你以為你安打就能先發? 05/10 19:51
1179F:推 ASF1211: 老爸開心唷! 05/10 19:51
1180F:→ furret: 李勛傑:我雙響砲板凳 05/10 19:51
1181F:推 caca13140405: 老爸沒有舉毛巾 05/10 19:52
1182F:→ jacky789: 佳樂笑了 05/10 19:52
1183F:→ ASF1211: 感覺會DP怎麼辦 05/10 19:53
1184F:推 caca13140405: ??? 05/10 19:53
1185F:推 caca13140405: BALK 05/10 19:53
1186F:→ jacky789: ????????? 05/10 19:53
1187F:→ ASF1211: 這好醜? 05/10 19:53
1188F:推 alexcf: 溜手??? 05/10 19:53
1189F:推 chikaboom: 這什麼 05/10 19:53
1190F:推 tnl0716: ?? 05/10 19:53
1191F:推 akito555: 腳卡到 05/10 19:54
1192F:→ jacky789: 沒站穩第二動作才丟球 05/10 19:54
1193F:推 ymhymh: 腳沒踏好吧~變成兩段式投球 05/10 19:54
1194F:推 Arodz: 腳卡到 05/10 19:54
1195F:推 ray830330: 有點危險 05/10 19:54
1196F:推 spse6f6t6h6: 笑死 05/10 19:54
1197F:推 RASSIS: 威能帝:愛睏 05/10 19:55
1198F:→ ASF1211: 有點危險! 05/10 19:55
1199F:推 smr3487: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XD 05/10 19:55
1200F:→ wangazi: 場地爛我不介意直接收掉喔喜餅 05/10 19:55
1201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9:55
1202F:→ jacky789: k 05/10 19:56
1203F:推 caca13140405: ??? 看來下場要板凳了 05/10 19:56
1204F:→ ASF1211: 乾政華…. 05/10 19:56
1205F:→ RASSIS: 林在幹嘛 05/10 19:56
1206F:推 smr3487: 什麼啦... 05/10 19:56
1207F:→ jacky789: ??????? 05/10 19:56
1208F:推 alexcf: 小花花 05/10 19:56
1209F:→ txtchloeting: 亂揮== 05/10 19:56
1210F:噓 MANCHESTER03: 不跑在幹嘛 05/10 19:56
1211F:噓 wenwenwen: 停下來幹嘛啦 05/10 19:56
1212F:推 edison321: 小花什麼態度 05/10 19:56
1213F:推 brian9b3b: 林完全狀況外.... 05/10 19:56
1214F:→ ASF1211: 慘了! 05/10 19:56
1215F:推 shinichi: 這打席狀況一堆 05/10 19:56
1216F:噓 oliver81405: 這在幹嘛 沒有全力跑 05/10 19:56
1217F:→ alexcf: 去年沒冰怕喔 05/10 19:56
1218F:→ wenwenwen: 難怪你被冰 05/10 19:56
1219F:推 mediocrity: 林為什麼不跑 在幹嘛 05/10 19:56
1220F:推 ray830330: 兩邊都當機喔 05/10 19:56
1221F:噓 nike7014: 有夠低水準得play 05/10 19:56
1222F:推 maybelie: 小花花你就跑你的就好啦 05/10 19:56
1223F:噓 QQcandyQQ: 這職業的? 05/10 19:57
1224F:→ RASSIS: 一個沒傳 一個沒跑 05/10 19:57
1225F:→ brian9b3b: 再去二軍吧 05/10 19:57
1226F:推 edison321: 小花今年各種雷 05/10 19:57
1227F:噓 attdave: 唉 05/10 19:57
1228F:→ furret: 我要看何品室融啦 05/10 19:57
1229F:推 bluesophia: ??? 05/10 19:57
1230F:噓 ja2nnlin: 林政華可以專心一點嗎 05/10 19:57
1231F:→ dlchang5810: 整個狀況外 05/10 19:57
1232F:推 caca13140405: 看來下場不是板凳就是二軍了 05/10 19:57
1233F:噓 bluefire: 到底在狀況外什麼 05/10 19:57
1234F:推 andy89202033: 這集中力是怎樣 05/10 19:57
1235F:噓 pking13579: 下二軍吧 05/10 19:57
1236F:推 caca13140405: FO 05/10 19:57
1237F:→ bluefire: 集中不了整場比賽是不是 自己狀況很好是不是 05/10 19:57
1238F:噓 tecnniv: 小花花得再罰他下二軍了啦 05/10 19:58
1239F:→ alexcf: 這種比賽還能被罵金價某甘丹 05/10 19:58
1240F:→ ASF1211: 有點傻眼! 05/10 19:58
1241F:推 caca13140405: 換賴皮 05/10 19:58
1242F:→ furret: 李勛傑:林學長沒安打耶 會被換嗎? 05/10 19:58
1243F:推 cclloouudd: 小花花今年沒打擊,還有幾個超醜的play, 05/10 19:58
1244F:→ sayadios: 那就神威何品勛傑吧佳樂一壘 雖然龍瓜不會 05/10 19:58
1245F:→ cclloouudd: 希望去年不是只是曇花一現 05/10 19:58
1246F:→ nike7014: 龍貓我就看這個你會不會懲罰 05/10 19:58
1247F:推 mediocrity: 還有守備好的外野手可以上來嗎 05/10 19:59
1248F:推 fuyu1112: 成晉下週應該會卡一席 看何品勛傑一個上吧 05/10 19:59
1249F:→ jacky789: 看來爪今天會輸 05/10 19:59
1250F:推 jefflin0824: 讓何品上吧 小花不在狀況內 05/10 19:59
1251F:→ jacky789: 勛傑外野守備很恐怖吧 05/10 19:59
1252F:→ wangazi: 剛兩邊被雨淋昏不知道在幹啥嗎 場邊觀眾都比你們清楚 05/10 20:00
1253F:推 alexcf: 結果是賴皮 05/10 20:00
1254F:推 GN01121350: 何品神威心潔+佳樂 很不錯啊 05/10 20:00
1255F:推 caca13140405: 鍾吧 05/10 20:00
1256F:推 godmanntut: 好銷魂的投球阿 05/10 20:00
1257F:推 RASSIS: 這禮拜的換投真正常? 05/10 20:00
1258F:→ ASF1211: 小花花今年中毒嗎? 05/10 20:00
1259F:推 MANCHESTER03: 18.90era 05/10 20:00
1260F:→ jacky789: 爪輸了 05/10 20:00
1261F:推 tina1007: 換投補搭檔63+62 05/10 20:00
1262F:推 edison321: 不錯 今天不要用到陳陳小朱最好 05/10 20:00
1263F:→ alexcf: 就放板凳啊,上次勛傑就被板凳 05/10 20:00
1264F:→ GN01121350: 欸 賴皮你在? 05/10 20:01
1265F:推 cclloouudd: 控球... 05/10 20:01
1266F:推 v2ssili: 這控球是怎樣? 05/10 20:01
1267F:→ alexcf: 今天控不進去 05/10 20:01
1268F:→ ASF1211: 好痛苦!3B 05/10 20:01
1269F:→ jacky789: 坦狀元目前好像坦不贏爪 05/10 20:01
1270F:推 edison321: 不是吧 對零成打者連三壞 05/10 20:01
1271F:→ alexcf: 投進去給他打都不要保送 05/10 20:01
1272F:推 furret: 你不換就是大小眼呀曾豪駒 05/10 20:01
1273F:推 sayadios: 勛傑能走朱哥模式 大朱外野都練得起來了 05/10 20:01
1274F:推 brian9b3b: 151 05/10 20:01
1275F:推 caca13140405: H 2B 05/10 20:01
1276F:推 smr3487: 2B 05/10 20:02
1277F:→ alexcf: 衰,被車到 05/10 20:02
1278F:→ v2ssili: 被守備皇帝車布邊 05/10 20:02
1279F:推 RASSIS: 丟進去被教訓 慘WWWWWWW 05/10 20:02
1280F:推 edison321: 賴皮今年真的發球機 05/10 20:02
1281F:→ jacky789: 勛傑丟外野 他心中的老人就沒位置了 05/10 20:02
1282F:→ furret: 被打能接受 保送不能接受 05/10 20:02
1283F:→ GN01121350: 不要給我動到勝利組喔==… 05/10 20:02
1284F:→ txtchloeting: 我們都車不到=0= 05/10 20:02
1285F:→ jacky789: 去年下半季就有些狀況了 05/10 20:02
1286F:→ wahaha888: 賴是被列入WBC大名單,提早開機整個亂掉嗎? 05/10 20:03
1287F:→ dlchang5810: 投了老半天最後來一顆肉包 05/10 20:03
1288F:推 attdave: 比保送好 05/10 20:03
1289F:→ wangazi: 不是幫賴皮找藉口 現在天氣及場地狀況確實不容易啦 而且 05/10 20:03
1290F:→ alexcf: 人家球不會高起來讓你車啊 05/10 20:03
1291F:→ wangazi: 控球本來就不夠好www 05/10 20:03
1292F:→ v2ssili: 話說桃園是有這麽冷嗎? 怎麽連兩天都看到球員穿厚帽T 05/10 20:03
1293F:推 godmanntut: 今年根本還債 05/10 20:03
1294F:→ jacky789: 有可能 但他後來沒用到吧 05/10 20:03
1295F:推 MANCHESTER03: 外面蠻涼的 05/10 20:03
1296F:推 smr3487: K 05/10 20:03
1297F:推 sigrid0331: 賴小弟今年還債嗎 05/10 20:03
1298F:推 losa: 跟韋宏亮一樣 wbc集訓 開季很慘 05/10 20:03
1299F:→ alexcf: 這顆讚 05/10 20:04
1300F:→ jacky789: 忽然恢復了 05/10 20:04
1301F:→ alexcf: 要敢投啦 05/10 20:04
1302F:推 GN01121350: 這顆嚇到大家XD 05/10 20:04
1303F:→ wangazi: 超濕體感應該20上下而已 05/10 20:04
1304F:→ jacky789: 小寶是被rush吧 05/10 20:04
1305F:推 QQcandyQQ: 突然又好了 05/10 20:04
1306F:→ alexcf: 狗被打到?? 05/10 20:05
1307F:→ jacky789: 狗狗被打到 05/10 20:05
1308F:推 furret: 韋一加盟就頻繁出賽耶 我想到葉家淇某個月的量唷 05/10 20:05
1309F:推 caca13140405: 今年提早開機啊 05/10 20:05
1310F:推 sayadios: 賴小弟還年輕啦 想當年小朱也高中生進來 05/10 20:05
1311F:→ bha1106: 韋是被玩壞的吧去年下半季根本天天系列 05/10 20:05
1312F:推 RASSIS: 上次也是你吱前身打到(X 05/10 20:05
1313F:推 medjed762: 狗狗沒事吧? 05/10 20:05
1314F:→ jacky789: 就啾去年要溫鬧 05/10 20:06
1315F:→ with20234: 許堯淵 05/10 20:06
1316F:推 brian9b3b: 這顆可惜 05/10 20:06
1317F:→ wangazi: 整場體感都是濕濕黏黏不舒服狀態 三天最爛 05/10 20:06
1318F:推 smr3487: GO 05/10 20:06
1319F:→ jacky789: 吱前身 熊喔 05/10 20:06
1320F:推 caca13140405: M1 05/10 20:06
1321F:→ furret: Lamigo? 05/10 20:06
1322F:→ alexcf: 後來聯盟禁止寵物進場ww 05/10 20:06
1323F:→ RASSIS: 韋宏亮就跟魚雷一樣 選他就算了 用法才是腦殘 05/10 20:06
1324F:推 caca13140405: 今天是保濕噴霧 05/10 20:06
1325F:→ jacky789: 不要怕 丟進去就對了 05/10 20:06
1326F:→ medjed762: 繼續鎖 05/10 20:06
1327F:推 gayshowman: 一直飄雨有夠煩 05/10 20:06
1328F:→ smr3487: Win 05/10 20:07
1329F:→ RASSIS: 不過想想是同一個總教練就不意外了 05/10 20:07
1330F:→ wangazi: Win 05/10 20:07
1331F:→ jacky789: 差點 05/10 20:07
1332F:→ alexcf: 有補位 05/10 20:07
1333F:推 Blackie9211: Win~~~ 05/10 20:07
1334F:推 Yc424: WWWW 05/10 20:07
1335F:推 GN01121350: 有補位很讚 05/10 20:08
1336F:推 zazaouo: 終於 05/10 20:08
1337F:→ alexcf: 只打第四局wwww 05/10 20:08
1338F:→ medjed762: 還好補位趕上 05/10 20:08
1339F:推 sasmwh561: 愛能帝打線 05/10 20:08
1340F:推 losa: 恭喜 05/10 20:08
1341F:→ wahaha888: 會看到小魔女帝嗎? 05/10 20:08
1342F:→ furret: 統一沒E就沒分了 05/10 20:08
1343F:→ medjed762: 今天會是誰穿小魔女? 05/10 20:08
1344F:推 Arodz: 贏了 讚讚讚‼ 05/10 20:08
1345F:→ elroykuo: 打擊只醒一局…還是慘 05/10 20:08
1346F:→ jacky789: 就戰略目標不一樣 紅中要季冠 而不是季後賽門票 05/10 20:08
1347F:推 blairchief: 我現在還沒吃飯就是要看威哥小魔女 05/10 20:08
1348F:推 mediocrity: 好不容易贏一場 05/10 20:08
1349F:推 cclloouudd: 今天會是威能帝的魔幻舞台嗎 05/10 20:08
1350F:→ alexcf: MVP會是他嗎 05/10 20:09
1351F:推 Y225: 今天打擊終於好一點,而且很多長打 05/10 20:09
1352F:→ jacky789: 阿公是相反要門票捨棄季冠 05/10 20:09
1353F:推 jefflin0824: 給威哥? 05/10 20:09
1354F:推 losa: 大帝mvp沒問題 就看敢不敢玩他XD 05/10 20:09
1355F:→ Y225: 威能女帝 05/10 20:09
1356F:推 melinux: 誰會站上魔幻舞台? 05/10 20:09
1357F:→ jacky789: 大帝會給凹嗎? 05/10 20:09
1358F:→ wangazi: 有勝利煙火 感動 05/10 20:09
1359F:推 RASSIS: 那個畫面太美 真不敢想像(X 05/10 20:09
1360F:→ GN01121350: 哇 隔壁念好九下炸了一個追平轟 好爽 05/10 20:10
1361F:→ jacky789: 邦油真有戲 邦又追平了 05/10 20:10
1362F:推 tecnniv: 舒服的比賽 05/10 20:10
1363F:→ furret: 古久保知道這些菜拼要季冠太難了 05/10 20:10
1364F:推 CAIJEIWEN: 邦邦的長打也猛 05/10 20:10
1365F:→ jacky789: 阿好黑應該不開心 05/10 20:10
1366F:→ furret: 富邦今天三隻完美長打耶 05/10 20:10
1367F:推 caca13140405: 威哥MVP 05/10 20:10
1368F:→ paul810928: 好羨慕邦邦的長打,都年輕人打的 05/10 20:10
1369F:推 sayadios: 念好好強 05/10 20:11
1370F:→ jacky789: 又是凱威關門失敗 05/10 20:11
1371F:推 melinux: 想看魔幻大帝 05/10 20:11
1372F:→ jacky789: 總教練正常人油茶 05/10 20:11
1373F:→ furret: 還都是曾豪駒不喜歡的三輪內年輕人 05/10 20:11
1374F:推 alexcf: 這是除了對爪之外的系列賽領先嗎? 05/10 20:11
1375F:→ jacky789: 有差 05/10 20:11
1376F:→ GN01121350: 邦邦一堆狀元碎片 也是該打出來了 05/10 20:11
1377F:→ wangazi: 我們年輕人也有雙響過啊 只是常常不給上XD 05/10 20:11
1378F:→ furret: 啊孔第四輪 05/10 20:11
1379F:推 bluesophia: 威哥會穿嗎? 05/10 20:11
1380F:→ paul810928: 我們現在就是在經歷邦邦光哥時期 05/10 20:11
1381F:→ jacky789: 對油是平還是領先? 05/10 20:12
1382F:推 smr3487: 威哥願意嗎XD 05/10 20:12
1383F:→ bluesophia: 威哥,我想看魔幻舞台 05/10 20:12
1384F:→ GN01121350: 哇念好是反方向平射炮 05/10 20:12
1385F:推 caca13140405: 我要看小魔女威哥 05/10 20:13
1386F:→ wahaha888: Any在撐場,快撐不下去了 05/10 20:13
1387F:→ wahaha888: Aby 05/10 20:14
1388F:→ elroykuo: 邦的材料現在才這成績才不合理吧 05/10 20:14
1389F:→ jacky789: 邦油加班 05/10 20:14
1390F:→ sayadios: 可能還在凹威帝穿 05/10 20:14
1391F:推 alexcf: 穿法批 05/10 20:14
1392F:→ wahaha888: 有穿欸 05/10 20:14
1393F:推 bluesophia: 穿法披了,那不會穿嗎? 05/10 20:14
1394F:推 wangazi: 只凹穿法批XD 05/10 20:14
1395F:→ GN01121350: 翻譯: 我容易嗎… 05/10 20:14
1396F:→ alexcf: 穿法批就沒了吧 05/10 20:14
1397F:推 mediocrity: 穿法批 可以了啦 XD 05/10 20:14
1398F:→ jacky789: 因為邦邦前兩任總a不是正常人 05/10 20:14
1399F:→ GN01121350: 威哥: 這是…0.0? 05/10 20:15
1400F:→ alexcf: 魔女莉卡頒獎 05/10 20:15
1401F:→ jacky789: 魔女莉卡頒獎 05/10 20:15
1402F:→ bluesophia: 威哥:我好害怕 05/10 20:15
1403F:→ sherry99178: 球迷超猛 05/10 20:15
1404F:→ wangazi: 給魔女莉卡頒MVP讚哦 XD 05/10 20:15
1405F:推 marvelous13: 好綠XD 05/10 20:15
1406F:→ elroykuo: 這球迷夠猛給他頒獎很讚 05/10 20:15
1407F:→ alexcf: 敢塗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05/10 20:15
1408F:→ bluesophia: 翻譯綁頭帶 05/10 20:15
1409F:推 medjed762: 至少要讓他魔幻舞台拿魔法棒! 05/10 20:15
1410F:→ sasmwh561: cos那隻綠色的了不起 05/10 20:16
1411F:→ jacky789: g哥:早說嗎 我昨天就不用塗了 05/10 20:16
1412F:→ alexcf: 威哥:原來8K就能拿MVP上次投太多K了 05/10 20:16
1413F:推 sayadios: 麥斯威尼應該很想穿 05/10 20:17
1414F:→ GN01121350: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 05/10 20:18
1415F:推 caca13140405: 9188 05/10 20:18
1416F:→ jacky789: 邦邦又一坨了 05/10 20:18
1417F:→ GN01121350: 古亭妹救援 05/10 20:18
1418F:推 bluesophia: 威哥真的好可愛 05/10 20:19
1419F:推 caca13140405: 翻譯笑死 05/10 20:19
1420F:→ jacky789: 母親節快樂 05/10 20:19
1421F:推 sherry99178: 好愛好愛威哥 05/10 20:19
1422F:→ bluesophia: 亂翻XD 05/10 20:19
1423F:推 wangazi: 翻譯超機智欸 笑死XDDD 05/10 20:19
1424F:→ sherry99178: 翻譯XD 05/10 20:19
1425F:推 kc620178: 亂翻XD 05/10 20:19
1426F:推 alexcf: 沒有魔幻舞台QQ 05/10 20:19
1427F:→ bluesophia: 沒有給個魔幻舞台喔 05/10 20:19
1428F:→ sherry99178: 沒有威哥的魔幻舞台QQ 05/10 20:20
1429F:推 cofee: 笑死 05/10 20:20
1430F:推 caca13140405: 應該會吧(? 05/10 20:20
1431F:→ jacky789: 威哥不給凹 05/10 20:20
1432F:→ jacky789: 等等有煙火吧 05/10 20:20
1433F:→ blairchief: 我白餓肚子了QQ 05/10 20:20
1434F:→ alexcf: 需要魔幻舞台的是打擊不是投手,沒有也可 05/10 20:20
1435F:推 caca13140405: 有煙火 05/10 20:20
1436F:→ jacky789: 總a要先變正常人 05/10 20:21
1437F:推 wangazi: 簽名球輕輕鬆鬆丟超遠 05/10 20:22
1438F:→ jacky789: 電視不給看煙火 05/10 20:23
1439F:推 bluesophia: 有啦,有播 05/10 20:23
1440F:推 alexcf: DAZN給看了 05/10 20:23
1441F:→ wangazi: 只有煙 沒有火 XDDD 05/10 20:24
1442F:推 godmanntut: 濕氣太重,都是霧 05/10 20:24
1443F:→ alexcf: 都是煙wwww 05/10 20:24
1444F:→ bluesophia: 都是煙XD 05/10 20:25
1445F:推 caca13140405: 都是煙啊 笑死 05/10 20:25
1446F:→ wangazi: 真的變魔幻舞台 笑死 05/10 20:25
1447F:推 kc620178: 都是煙XD 05/10 20:25
1449F:→ losa: 可惜 天氣不好 效果欠佳 05/10 20:25
1450F:推 Arodz: 這勝利花火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05/10 20:25
1451F:→ wangazi: 其實硬放 坦白說也是蠻特別的啦 哈哈哈 05/10 20:26
1452F:推 caca13140405: 起霧了 05/10 20:26
1453F:推 godcole: DAZN播煙火給推 05/10 20:26
1454F:推 wangazi: 連場內都看不到了 哈哈哈哈哈 05/10 20:26
1455F:→ GN01121350: 隔壁邦邦大概又抓不下龍了 05/10 20:26
1456F:→ jacky789: 下週打啾油 05/10 20:26
1457F:推 kc620178: 真的變魔幻舞台了 05/10 20:27
1458F:→ jacky789: 2分 邦邦難了 05/10 20:27
1459F:推 caca13140405: 魔幻舞台~ 05/10 20:27
1460F:→ jacky789: 邦邦今年很常在最後關鍵爆炸 05/10 20:27
1461F:推 smr3487: 太魔幻了 05/10 20:28
1462F:推 caca13140405: LED燈全開了 05/10 20:28
1463F:→ elroykuo: 這天氣放就是會這樣啊哈哈哈 05/10 20:30
1464F:推 melinux: 魔幻樂天桃園棒球場 05/10 20:31
1467F:推 caca13140405: 邦邦應該會再見吧 05/10 20:35
1468F:→ alvis000: 魔法陣 05/10 20:35
1469F:推 six: 平了 05/10 20:36
1470F:推 caca13140405: 想看繼續打 05/10 20:36
1471F:→ jacky789: 邦油戰好看 05/10 20:36
1472F:→ jacky789: 這樣也能被接到 05/10 20:38
1473F:推 caca13140405: 誰要再見了 05/10 20:38
1474F:→ jacky789: 加班味濃 05/10 20:39
1475F:推 six: 再見了 05/10 20:39
1476F:→ jacky789: 邦邦啃老成功 05/10 20:39
1477F:→ six: 邦邦贏了 05/10 20:39
1478F:推 furret: 因為味全總教的嘴 新莊這場有火藥味 05/10 20:41
1479F:推 skylove21: 富邦氣氛真好 05/10 20:41
1480F:→ jacky789: 正常人當總a 果然不一樣 05/10 20:41
1481F:推 attdave: 說實話,這我們真的做不到 05/10 20:42
1482F:→ sasmwh561: 好羨慕全壘打 05/10 20:43
1483F:推 skylove21: 光像人家這樣用念好 龍貓還在啃老 05/10 20:44
1484F:推 RASSIS: 爪爪真難追 05/10 20:45
1485F:→ RASSIS: 王念好也是被卡好久WWWWWWWWW 05/10 20:45
1486F:→ RASSIS: 都是LM出身的教練(X 05/10 20:46
1487F:→ jacky789: 當你以為吱吱要下去時 就會出現神奇的事讓吱吱贏 05/10 20:46
1488F:→ jacky789: 被卡2年 今年穩定出賽建不少功 05/10 20:46
1489F:推 furret: 外野手當總教練就是陳金鋒&丘昌榮&曾豪駒這些爛成績單 05/10 20:49
1490F:→ furret: 也有反例就是了 05/10 20:50
1491F:→ jacky789: 下週吱吱要打啾油能贏嗎? 05/10 20:50
1492F:推 skylove21: 看到高國麟能代打再見安也是很感人 05/10 20:51
1493F:→ jacky789: 念好笑了 05/10 20:52
1494F:→ skylove21: 打啾有點硬 龍就真的要看打線了 05/10 20:52
1495F:→ jacky789: 油現在還讓一棒 05/10 20:52
1496F:→ jacky789: 下週是嘉義 澄清湖 天母 05/10 20:53
1497F:推 RASSIS: 打線跟前幾週一樣的話就....希望今天過後能好一點 05/10 21:00
1498F:推 attdave: 最近安打有變多了啦 謹慎樂觀 05/10 21:07
1499F:→ jacky789: 對血郭安打沒多 才要怕 05/1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