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当兵中)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5/10 桃园主场先发〔DoReMi趴DAY3〕
时间Sun May 10 16:11:54 2026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成 晋|RF
三棒|林智平|1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刘子杰|3B
六棒|林子伟|2B
七棒|宋嘉翔| C
八棒|马杰森|SS
九棒|林政华|CF
投 手|威能帝|P
开赛时间:17:05
小魔女DoReMi趴DAY3
转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纬来OTT、MyVide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400716.A.049.html
1F:嘘 V9333113: 小花花继续卡 05/10 16:12
2F:推 caca13140405: 楼下说今天会破纪录吗 05/10 16:12
3F:→ wangazi: 这三天天气怎和预报相反...越来越烂...说好的太阳呢? 05/10 16:12
4F:推 roychi: 何品这礼拜怎麽被弃用了 05/10 16:12
5F:推 shinichi: 继续操两老卡中间 05/10 16:13
6F:→ roychi: 2345棒今天会几安 05/10 16:13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5/10/2026 16:13:50
7F:推 BayAreaUnite: 楼下请帮这打线给分 05/10 16:14
8F:推 caca13140405: 0 05/10 16:14
9F:推 hopper: 两老跟成晋都回归打线拉~ 05/10 16:14
10F:推 maybelie: 两老昨天都有安打,龙猫怎麽可能不排 05/10 16:14
11F:推 IE9434xx: 好惨的先发 05/10 16:15
12F:推 caca13140405: 阿银侧腹拉伤 05/10 16:15
13F:推 greatshortcu: 本来想说有何品何品佳乐就看一下 看来还是算了 05/10 16:15
14F:嘘 CCFbest: 勋杰佳乐? 05/10 16:15
15F:推 mediocrity: 拜托打脸的打线 05/10 16:15
16F:推 ji4mp6: 破纪录应该没问题了 龙猫自暴自弃了 05/10 16:15
17F:→ hopper: 勋杰何品佳乐通通温板凳。 05/10 16:15
18F:→ CCFbest: 龙猫总是可以在全联盟最年轻的队中排出最老的打线 05/10 16:15
19F:推 meatballisme: 龙瓜没招了 凉 05/10 16:16
20F:推 Yc424: 会破纪录吗 我很期待 05/10 16:16
21F:嘘 txtchloeting: 这是条不想赢的打线 05/10 16:17
22F:→ hopper: 真的要让龙猫带好带满一年,看看可以破多少纪录? 05/10 16:17
23F:→ wahaha888: 今天有打进2分就算赚 05/10 16:17
24F:→ wangazi: 反正打赛扬郭上谁都一样(X 05/10 16:17
26F:推 RASSIS: 两老又要走上陈俊秀的命运了吗 05/10 16:19
27F:推 e7660239: 龙瓜不意外XD 05/10 16:20
28F:推 cofee: 佳乐上来 又不给他打…… 05/10 16:21
29F:推 RASSIS: 大概上来做个意像训练就下去了 05/10 16:22
30F:推 caca13140405: 上来看啦啦队 然後合照 05/10 16:23
31F:推 LifConner025: 厉害了 可以在多种组合中组出最难看的打线 05/10 16:23
32F:嘘 QQcandyQQ: 最搞笑的234前段棒次 没打算赢可以赶快辞职滚蛋 05/10 16:25
33F:推 wcloud1227: 二军打太好拉上来一军冷却手感才不会被说打在好也上 05/10 16:25
34F:→ wcloud1227: 不了一军 05/10 16:25
35F:推 kof9932: 陈加热今天上来当开球捕手的机会比先发还大 05/10 16:26
37F:推 nomopark: 我是不懂攻击指数最高的坐板凳是什麽调度 05/10 16:27
40F:→ chdc: 出赛方式 05/10 16:29
41F:推 phil10048196: 双老继续先发谢谢指教,新人板凳好好学习啊 05/10 16:29
42F:推 GN01121350: 怕缔造记录的龙猫跟想赢的龙猫哪个比较可怕 05/10 16:30
43F:推 RASSIS: 今天可以看破纪录吗 05/10 16:31
44F:推 cclloouudd: 最没看点的打线,龙猫zzz 05/10 16:31
46F:→ realmarmot: 破个纪录也是挺好 狠狠打脸头铁仔 05/10 16:32
47F:嘘 godmanntut: 两老继续打,潜力新秀继续温板凳 05/10 16:32
48F:推 AnzaiChika: 真没想到能比第一金刚还惨XD 05/10 16:35
49F:嘘 godlai: 这234棒我不行 05/10 16:36
50F:→ embeth0925: 难怪被林岳平看不起 05/10 16:37
51F:嘘 godmanntut: 反正就是凹单凹到底 05/10 16:37
52F:→ kingmokey: 火力最小化 05/10 16:38
53F:推 s510242: 要坦状元了吧 05/10 16:38
54F:嘘 Aniceplay: 这什麽打线 如果不小心赢球了是不是要继续了 05/10 16:39
55F:嘘 embeth0925: 球员真的虽到爆遇到这种教练 05/10 16:40
56F:推 kts99: 铁了心想在纪录留名的龙猫 05/10 16:41
57F:嘘 vvw5555: 烦死了,这3个卡在那边作什麽啦 05/10 16:45
58F:推 roychi: 现在可悲到今天求破蛋就算赢吗 05/10 16:45
59F:→ jefflin0824: 又摆双老先发… 05/10 16:46
60F:推 rickshi: 第一金刚还知道把能打的放先发,如:蔡泓泽、潘忠韦、周 05/10 16:47
61F:→ rickshi: 森毅,龙神把能打的板凳 05/10 16:47
62F:嘘 jacky789: 不意外 拉人上来放板凳 龙瓜很有经验 05/10 16:47
63F:→ dlchang5810: 完全没期待的打线,威哥大概要跟着问天了 05/10 16:48
64F:→ jefflin0824: 为什麽都不上何品 05/10 16:48
65F:→ jacky789: 昌哥看到不知道怎麽想 05/10 16:48
66F:→ losa: 说爱你 05/10 16:50
67F:→ sayadios: 打线本来就烂了还能越换越烂 龙瓜我真是低估你 05/10 16:50
68F:推 caca13140405: 五本柱唱歌 05/10 16:51
69F:推 wangazi: 五本唱说爱你。阿彬最稳XD 05/10 16:51
70F:推 LtoM722: 五位看起来很紧张 05/10 16:51
71F:→ jacky789: 昌哥有播报 都会偷骂 05/10 16:51
72F:→ dlchang5810: 这是抢状元打线吧 05/10 16:51
73F:推 cofee: 智媛一开始耳机好像怪怪 05/10 16:52
74F:推 seele5566: 阿彬太标准了吧 卷舌音都有了 05/10 16:52
75F:推 kc620178: 以为是跳舞 竟然是唱歌赞啊 05/10 16:52
76F:→ akito555: 唱得不错啊 05/10 16:53
77F:推 txtchloeting: 很好听欸欸欸欸欸 05/10 16:54
78F:推 caca13140405: 唱得很好啊 阿彬专业的 05/10 16:54
79F:推 lovetmp: 加热上来温板凳的 05/10 16:55
80F:→ covalentiger: 佳乐是特地上来温板凳吗 05/10 16:55
81F:→ jackroy0314: 同问为什麽不上何品... 05/10 16:55
82F:推 caca13140405: 上来看智媛的 05/10 16:55
83F:推 worlduser: 何品没龙猫的爱了吗 05/10 16:55
84F:→ paul810928: 真的很想竞争队史最烂总教耶 05/10 16:56
85F:推 alexcf: 别人更有爱,就这样 05/10 16:56
86F:→ furret: 我昨天说的三个人全都先发了耶 05/10 16:59
87F:推 caca13140405: 五本柱开球 05/10 16:59
88F:推 ymhymh: 不用竞争~第一次带完就知道了 05/10 16:59
89F:推 alexcf: +7-4之後就没人跟他竞争了吧 05/10 17:00
90F:→ jacky789: 小花女友这三天有来表演? 05/10 17:00
91F:推 txtchloeting: 小花女友来第一天(没记错的话 05/10 17:01
92F:推 rickshi: 家翔、家辉 05/10 17:01
93F:→ jacky789: 之前说变阵完没效果 他就会改回心中想要的打线 05/10 17:01
94F:→ chdc: 拉上来当开球捕手 05/10 17:01
95F:推 wangazi: 阿辉透抽 中大奖是吗XDDD 05/10 17:01
96F:推 cofee: 世展表示羡慕 05/10 17:02
97F:→ chdc: 佳乐连捕手都抢不到 帮QQ 05/10 17:02
98F:推 caca13140405: 世展:我也要 05/10 17:02
99F:推 furret: 带完这一年可以逼林智平退休吗 05/10 17:02
100F:→ jacky789: 其他的命就是这样 05/10 17:02
101F:推 wangazi: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儿童版XD 05/10 17:03
102F:推 caca13140405: 飘雨中 05/10 17:03
103F:推 covalentiger: 还以为会让佳乐开球捕手接智猿的球才上一军 05/10 17:03
104F:推 rockgann: 龙瓜你...... 05/10 17:04
105F:→ jacky789: 想多了 只是因为不得不拉才异动 05/10 17:04
106F:推 rickshi: 林智胜去年才退休,林智平小2岁所以.. 05/10 17:04
107F:→ jacky789: 对他来说升降只有换投手这个功能 其余都不存在 05/10 17:05
108F:推 furret: 伤兵有够可怜 复健期间还要天天听总教练「能不能打?能不 05/10 17:06
109F:→ furret: 能打?」跳针 05/10 17:06
110F:推 andy89202033: 两老可以每次上一个就好吗 05/10 17:06
111F:推 alian719: 今天要来见证历史,得分新低的历史 05/10 17:07
112F:推 godmanntut: 威哥你今天要皮甲级甲喔,不然不小心就吞败了 05/10 17:07
113F:推 bluesophia: 实在看不懂到底在凹什麽耶…… 05/10 17:07
114F:→ jacky789: 对一个只想凹单的 没凹才是新闻 05/10 17:07
115F:→ wangazi: 威哥滑一下 抖 05/10 17:07
116F:→ bluesophia: 威哥你的手不要去捞啦 05/10 17:07
117F:推 rickshi: 威哥别在空手接了 05/10 17:07
118F:推 worthyang: 还是不愿意练新人 05/10 17:07
119F:→ jacky789: 2老现在是连上都不该上 关键一击就好 05/10 17:08
120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7:08
121F:推 spirit02014: 掉一分就败投,好自为之 05/10 17:08
122F:→ furret: 多亏脑袋不灵光 我们姑且还能用自降智的方式推测曾豪驹下 05/10 17:08
123F:→ furret: 一场想干嘛 05/10 17:08
124F:推 cclloouudd: 二老这样都先发,代打代跑都不好调度,真的别闹了 05/10 17:08
125F:→ bluesophia: 得3分……做梦比较快吧 05/10 17:09
126F:推 alexcf: 有对照组才知道去年阿公的好XDDDD 05/10 17:09
127F:推 bang6987: 龙神准备破纪录 05/10 17:09
128F:推 alian719: 金牌加身,历史新低 05/10 17:09
129F:推 caca13140405: 隔壁天哥又炸了 05/10 17:09
130F:→ furret: 曾豪驹:为什麽林泓育跟林智平只在古久保手下打得好? 05/10 17:09
131F:→ alexcf: 天哥是要抢全垒打王喔 05/10 17:10
132F:→ jacky789: 天哥被砸後变超强 05/10 17:10
133F:推 caca13140405: KKK 05/10 17:11
134F:推 rickshi: 有点低 05/10 17:11
135F:→ alexcf: KZONE 外XDDD 05/10 17:11
136F:推 cofee: 哈哈哈 05/10 17:11
137F:推 furret: 请郭俊麟帮某个脑袋不灵光的家伙赏纪录吧 05/10 17:11
138F:推 bluesophia: 低了点 05/10 17:12
139F:推 godmanntut: 别人在乒乒乓乓的HR,我们在滚滚滚 05/10 17:12
140F:→ alexcf: 帅辉老母又要被问候了 05/10 17:12
141F:推 alian719: 乐天速攻流 05/10 17:12
142F:嘘 wenwenwen: 第一局没34棒哈哈哈哈哈,威哥又要做白功了 05/10 17:13
143F:→ jacky789: 不知道爪今天能不能赢 现在落後1分 05/10 17:13
144F:推 lytt: 这打序== 05/10 17:14
145F:推 alian719: 看到三四棒直接笑了 05/10 17:14
146F:推 rickshi: 攻击指数不到0.6的,先发阵容排了6人,真是看不懂 05/10 17:14
147F:推 ymhymh: 碰上这打线就会变回西武血郭了XD 05/10 17:14
148F:推 alexcf: 地上滚 05/10 17:14
149F:推 bluesophia: 2球 05/10 17:14
150F:→ furret: 唉 只要林智平还在先发三棒到五棒 这队就没有未来可言 05/10 17:14
151F:→ wenwenwen: 两球…. 05/10 17:14
152F:推 V9333113: 外野手0.119 05/10 17:14
153F:推 cclloouudd: 晨威该休了 05/10 17:15
154F:→ ymhymh: 速打碰滚流打线~让对方省球数练守备用的 05/10 17:15
155F:→ furret: 一个生涯没20轰的42岁小枪是要打多少第三棒打席? 05/10 17:15
156F:→ alexcf: 你知道 我知道 龙猫不知道 05/10 17:15
157F:→ alian719: 神威的打击堪忧 05/10 17:15
158F:→ alexcf: 成晋 赞喔 05/10 17:16
159F:推 caca13140405: 他做到了 05/10 17:16
160F:→ bluesophia: 为什麽要一直排40岁老人上来,让他们被骂啊?龙猫有 05/10 17:16
161F:→ bluesophia: 够可恶耶 05/10 17:16
162F:推 ji4mp6: 龙猫知道什麽东西拉 05/10 17:16
163F:→ alian719: 龙猫知道人生40才开始 05/10 17:16
164F:推 V9333113: 小花花都继续上了,有什麽不可能 05/10 17:16
165F:→ CCFbest: 他做到了,奖励先发一周 05/10 17:16
166F:→ alexcf: 以前就这样凹单啊,从阿文到俊秀 05/10 17:16
167F:→ furret: 文秀都没被凹到40岁呀 05/10 17:16
168F:→ furret: 强如彭政闵过40岁也只能当凡打而已了 05/10 17:17
169F:→ jacky789: 对他来说老将就是凹 会有打出来的时候 05/10 17:17
170F:→ alexcf: 龙猫:去年阿公能凹为什麽我不行 05/10 17:17
171F:推 ymhymh: 所以猫又进化了~凹单衰退到凹单40老将 05/10 17:17
172F:推 bluesophia: 阿公不是这种凹法啊! 05/10 17:17
173F:→ ymhymh: 他觉得总有一天他会凹到 05/10 17:18
174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7:18
175F:→ bluesophia: 呵呵 05/10 17:18
176F:推 rickshi: 去年2老一开季就打很好了,没什麽凹的问题 05/10 17:18
177F:→ alexcf: K 05/10 17:18
178F:→ furret: 古久保:是谁在那余德龙一垒呀 逼我把还有油的林智平放三 05/10 17:18
179F:→ furret: 垒 05/10 17:18
180F:推 ji4mp6: 毫无压力 轻轻松松 首胜预备 05/10 17:19
181F:→ jacky789: 还有人说龙瓜跟以前一样 我都觉得问号 05/10 17:19
182F:推 V9333113: 当初小胖一堆人说砍太凶 05/10 17:19
183F:嘘 wenwenwen: 可怜的威,要看总教练排这个烂打线 05/10 17:19
184F:→ alexcf: 龙猫就喜欢让老将用打席调整打击 05/10 17:19
185F:推 godmanntut: 两老的年纪本就可能随时崩盘,一直凹下去真的很没意义 05/10 17:20
186F:→ rickshi: 选球都跑掉了,这麽高也打 05/10 17:20
187F:→ jacky789: 下限已经进化到没有极限了 说一样 真的...... 05/10 17:20
188F:→ jacky789: 师傅是真的有爱 不然他老早就走了 05/10 17:20
189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7:20
190F:推 alian719: 实战练控制球棒 05/10 17:20
191F:推 jefflin0824: 排双老先发让球迷骂 伟哉龙瓜☺ 05/10 17:20
192F:推 ymhymh: 龙猫:阿你们都说要给PA才能打出成绩啊XD 05/10 17:20
193F:→ rickshi: 2k ,意外吗? 05/10 17:21
194F:嘘 oliver81405: 好烂 05/10 17:21
195F:推 bluesophia: 这选球…… 05/10 17:21
196F:推 furret: 林智平不肯退的话年底就释出吧..曾豪驹+他根本在妨碍球队 05/10 17:21
197F:→ furret: 换血 05/10 17:21
198F:推 ShockG: 连2k 05/10 17:21
199F:推 ji4mp6: 所以这两老上来干嘛的? 05/10 17:21
200F:→ sayadios: 又想到上周满垒轮三四棒老人 05/10 17:21
201F:推 RASSIS: 两老继续打下去就是跟陈俊秀一样被酸爆了 05/10 17:21
202F:→ josephgsw1: 赞喔,把郭打成威能帝 05/10 17:21
203F:→ jacky789: 要pa的是年轻人啊 但年轻人你又看不上 05/10 17:21
204F:嘘 wenwenwen: 最烂34棒无误哈哈哈哈,只有总教练不知道 05/10 17:21
205F:推 cclloouudd: 看到老人变这样真不忍心 05/10 17:21
206F:→ kingmokey: 小胖根本没在选,就瞎挥 05/10 17:21
207F:嘘 dlchang5810: 双老两K 05/10 17:21
208F:嘘 txtchloeting: 到底为什麽要消耗双老阴德值 05/10 17:21
209F:嘘 purpleheart: 到底啥小 这两个感觉就一副不想打 球也不想选 随便挥 05/10 17:22
210F:→ ji4mp6: 人家都要挑战首胜了 05/10 17:22
211F:→ purpleheart: 挥就下去? 05/10 17:22
212F:嘘 MANCHESTER03: 到底在打什麽 05/10 17:22
213F:→ bluesophia: ……看两老被骂有够心酸 05/10 17:22
214F:→ jacky789: 2老上来帮龙瓜坦炮火的 05/10 17:22
215F:推 V9333113: 小胖才要释出吧 薪水那麽高 05/10 17:22
216F:→ ShockG: 老人畅打流,龙猫没变过,秀之前也是被骂很惨 05/10 17:22
217F:→ alian719: 两老代打还是好用的,有一说一~仅限代打 05/10 17:22
218F:推 bacterial: 高承睿耶 05/10 17:22
219F:→ wangazi: 雨滴渐粗。烦欸 05/10 17:23
220F:推 caca13140405: 承睿来看足球队 05/10 17:23
221F:推 alexcf: 夭寿,差点买单 05/10 17:23
222F:推 godmanntut: 两老就该休息回血了,一直凹辛酸的 05/10 17:23
223F:推 caca13140405: 想去二楼坐了 05/10 17:23
224F:推 ymhymh: 他就喜欢浪费老将最後荣光啊~ 05/10 17:23
225F:推 caca13140405: GO 05/10 17:23
226F:嘘 worthyang: 曾豪驹你滚蛋好不好啊 继续排两老 05/10 17:23
227F:→ sayadios: 两老一定也是九局打好打满 又不是小咖会被代打XD 05/10 17:24
228F:推 furret: 抱歉了林智平林泓育 你们两个的OpS+70以下真是碍眼 05/10 17:24
229F:→ wangazi: 场均得分比桌球赢球局数还低的球队 05/10 17:24
230F:→ jacky789: 龙瓜很少比赛时後段换人 代打代跑也是想到才做 05/10 17:25
231F:推 V9333113: 小花花ops+不到10都能继续卡 05/10 17:25
232F:→ furret: 喔林智平还有70 但站一垒?一样碍眼 05/10 17:25
233F:推 oliver81405: 烂死了 05/10 17:25
234F:→ oliver81405: 根本在侮辱球迷 05/10 17:25
235F:推 caca13140405: 夭寿 05/10 17:25
236F:推 alexcf: 帅辉被击中 05/10 17:25
237F:→ alexcf: 夭寿喔 05/10 17:25
238F:推 bluesophia: 天啊!好痛 05/10 17:25
239F:推 alian719: 九局下半来个一轰破蛋,放烟火顺便庆祝龙猫创纪录 05/10 17:25
240F:推 MANCHESTER03: 夭寿 05/10 17:26
241F:推 alvis000: 痛 05/10 17:26
242F:推 caca13140405: 雨变大了 05/10 17:26
243F:→ alexcf: 今天预备裁判是谁?? 05/10 17:26
244F:推 ymhymh: 打线早就该换血了~双林前两年就让龙猫可以继续凹 05/10 17:26
245F:→ wangazi: 帅煇加油欸 05/10 17:26
246F:→ sayadios: 老天都在替球迷流泪 05/10 17:27
247F:推 godmanntut: 有那种漫画出现眼冒金星的感觉,保重阿 05/10 17:27
248F:→ jacky789: 今年季後应该油 另外两张门票就是看谁能抢到 05/10 17:27
249F:推 tp61i6503: 脸发白 05/10 17:27
250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7:27
251F:推 maybelie: 释出就多了,两老值得各一场退休,放板凳代打就好 05/10 17:28
252F:→ sayadios: 认真觉得是龙喵啾 05/10 17:28
253F:推 ji4mp6: 乐天去抢状元拉 05/10 17:28
254F:推 caca13140405: GO 05/10 17:28
255F:推 alexcf: 爪躺在下面抢得赢吗? 05/10 17:29
256F:→ jacky789: 状元现在要抢赢爪 感觉有难度 05/10 17:29
257F:→ furret: 爪问题还不算大 牛棚稳了就能超车 05/10 17:29
258F:嘘 ponsquare: 为什麽要让功勳老将没入这种田地 谢谢你龙瓜 05/10 17:29
259F:推 hannn666: 替乐天拿了一冠结果要释出XD要喷也喷对人好吗 05/10 17:29
260F:推 ymhymh: 而且龙猫会用尽全力~最後抢到年度四XD 05/10 17:29
261F:→ sayadios: 抢不赢是因为你吱还打得赢爪XDD 05/10 17:29
262F:→ furret: 他们先发QS率六队最多 都牛棚在砸 05/10 17:30
263F:→ jacky789: 那也是爪自己赞助的 05/10 17:30
264F:→ furret: 用尽全力准备60场没150吗 05/10 17:30
265F:→ ji4mp6: 爪最近的调度比龙猫好多了 时间到就起来了 05/10 17:30
266F:→ alexcf: 两个60万镁的洋投不是开玩笑的 05/10 17:30
267F:→ furret: 没150分* 05/10 17:30
268F:推 j21802: 讲释出的是在搞笑吗 福禄寿都值得一场盛大引退好吗 05/10 17:31
269F:→ jacky789: 374前天才被啾打爆 05/10 17:31
270F:推 V9333113: 6局失三分 以洋将来说也没特别好 05/10 17:31
271F:→ ji4mp6: 爪起码有在得分阿 乐天分数在哪里都不知道 05/10 17:32
272F:推 bluesophia: BB 05/10 17:32
273F:推 alexcf: 子杰选到保送啦 05/10 17:32
274F:推 RASSIS: 居然没捡 05/10 17:32
275F:→ realmarmot: 少一K 05/10 17:32
276F:推 alvis000: 选的好 05/10 17:32
277F:推 akito555: 少一颗XD 05/10 17:32
278F:→ bluesophia: 好难得都没出棒耶 05/10 17:33
279F:推 lytt: 赞喔 05/10 17:33
280F:→ alexcf: 点吧主委 05/10 17:33
281F:推 cofee: BB!? 05/10 17:33
282F:推 andy89202033: 他应该设定好变化球了 05/10 17:33
283F:推 furret: 林子伟没得分就换局了呀 数据这样告诉我 05/10 17:33
284F:推 a510247: 抢状元也要看主导选秀的是谁啊 等等拿一堆球棒控制的 05/10 17:33
285F:→ bluesophia: SH 05/10 17:33
286F:→ alexcf: 好好猜 05/10 17:33
287F:→ alvis000: 百万触击 05/10 17:33
288F:→ furret: 点给两个打的比林子伟烂的真有逻辑 05/10 17:33
289F:→ RASSIS: 让主委点 嗯...这不是你少数几个能打的吗 05/10 17:33
290F:嘘 wenwenwen: 真的很可怜欸只剩盗垒短打的战术 05/10 17:33
291F:推 edison321: 点给789一成海打 好喔 05/10 17:33
292F:推 lovetmp: 想得分的总A 05/10 17:33
293F:推 ji4mp6: 点给小宋????? 05/10 17:33
294F:→ bluesophia: 龙猫:啊不是要我想办法得分吗? 05/10 17:34
295F:→ GN01121350: 感觉二垒有点危险 05/10 17:34
296F:→ furret: 现在我们都知道为什麽本队得分要低到破纪录了 05/10 17:34
297F:→ bluesophia: GO 推进 05/10 17:34
298F:→ andy89202033: 球队那麽不顺 随便吧 05/10 17:34
299F:→ alexcf: 也真的跑太慢 05/10 17:34
300F:→ RASSIS: 差一点穿 05/10 17:34
301F:→ alvis000: 衰 05/10 17:34
302F:推 edison321: 这样也没穿 衰 05/10 17:34
303F:→ bluesophia: 这两天这种球都被接…… 05/10 17:34
304F:→ akito555: 可惜 05/10 17:34
305F:→ andy89202033: 怎样都很不顺 05/10 17:34
306F:→ alexcf: 帝王引擎来了 05/10 17:35
307F:→ jacky789: 龙猫不会看後面是谁 他只想抢1分 05/10 17:35
308F:→ jacky789: 对他来说抢分比较重要 05/10 17:35
309F:推 ymhymh: 他作战思维看访问就很明显~我这样做总有一天会打出来 05/10 17:35
310F:→ andy89202033: 先抢分吧 都这样了 05/10 17:35
311F:→ bluesophia: 好球带变小? 05/10 17:35
312F:→ andy89202033: 能期待大局吗 05/10 17:35
313F:→ RASSIS: 帅辉都不捡@@ 05/10 17:35
314F:推 oliver81405: 龙猫新的新闻就说了 他会有更多的战术 05/10 17:35
315F:→ alexcf: 先上得点圈,赌两次机会,他的想法很简单吧 05/10 17:35
316F:推 lytt: 没捡欸 05/10 17:35
317F:→ alexcf: 没打可惜 05/10 17:36
318F:→ bluesophia: 好球不打打坏球 05/10 17:36
319F:→ jacky789: 他的战术就是没有战术啊 又不是第一次看他当总a 05/10 17:36
320F:→ andy89202033: 上半季一半也没做啥推进战术 也没有大局 就只能认命 05/10 17:36
321F:→ oliver81405: 因为龙猫真的烂 05/10 17:36
322F:→ alexcf: 要看龙猫做什麽别听他说什麽 05/10 17:36
323F:→ bluesophia: 来了,毫无本垒板纪律 05/10 17:36
324F:→ bluesophia: GO 05/10 17:37
325F:推 alvis000: gg 05/10 17:37
326F:推 furret: 就说林子伟没一棒得分就是换局了 数据没有骗我 谢谢冷冰 05/10 17:37
327F:→ furret: 冰的阿拉伯数字们先让我获得稍後的结果 05/10 17:37
328F:推 alian719: 红中不打,这麽外角挥 05/10 17:37
329F:推 ji4mp6: 不要什麽球都想打好吗 05/10 17:37
330F:→ andy89202033: 没长打 没保送才是原因 战术啥都是其次了 05/10 17:37
331F:→ oliver814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37
332F:推 james1237741: 下也挥、上也挥,就是打不出去 05/10 17:37
333F:→ lytt: 0 05/10 17:37
334F:推 godmanntut: 滚滚滚,继续滚,然後什麽球都挥棒 05/10 17:37
335F:嘘 wenwenwen: 哈哈哈你短打有三小录用 05/10 17:37
336F:→ oliver81405: 这队到底在干嘛 05/10 17:37
337F:推 jefflin0824: 滚滚流 05/10 17:37
338F:→ bluesophia: 威哥:我觉得我上去打都比较有机会得分 05/10 17:37
339F:嘘 Yc424: 哈哈哈 05/10 17:37
340F:嘘 purpleheart: 笑死人 一点选球都没有 整天想干林襄而已 05/10 17:37
341F:→ oliver81405: 真的是烂透了 05/10 17:37
342F:→ RASSIS: 下一堆战术给1成的人打 这是输到没理智了吧WWW 05/10 17:37
343F:→ andy89202033: 你打不出去 用啥战术都没用的 05/10 17:37
344F:→ furret: 我现在相信阿拉伯数字 不相信曾豪驹跟野手了 05/10 17:37
345F:→ james1237741: 这就是Arodz说的开始多做战术对吧? 05/10 17:38
346F:→ ji4mp6: 他本来就没理智阿 05/10 17:38
347F:推 dicklkk: 超蠢 棒球最珍贵的就是出局数,能打的点给弱棒打 05/10 17:38
348F:→ oliver81405: 这到底什麽烂队啦 一群打不到球的 05/10 17:38
349F:→ jacky789: 主委也是有可能fo出局 龙瓜当然是选能稳推进的做法 05/10 17:38
350F:→ alian719: 他不用想,已经实现了~国军buff已消失 05/10 17:38
351F:→ andy89202033: 不下战术也是这样啊 就死马当活马医 本质问题没解决 05/10 17:38
352F:→ RASSIS: 往地上打强打准 05/10 17:38
353F:推 Mulsanne: 比足球队还不会得分 05/10 17:38
354F:→ oliver81405: 我们到底要输到什麽时候 一群废物教练 05/10 17:38
355F:→ ji4mp6: 龙猫:不是打不到是打不好 05/10 17:38
356F:→ jacky789: 龙瓜也没在信数据的 他只相信球员时间到会跳出来救他 05/10 17:39
357F:推 lead0820: 感觉上面有人该进桶 05/10 17:39
358F:→ andy89202033: 我们的出局数没有很珍贵阿 现在这种打法 05/10 17:39
359F:→ sayadios: 乱说 龙瓜说都打得到球好吗 05/10 17:39
360F:推 alian719: 龙猫:我有要求他们控制球棒喔,他们没做到!! 05/10 17:39
361F:推 rickshi: 打的到球,得不了分 05/10 17:39
362F:→ andy89202033: 前面的比赛出局数也就这样了 你没长打就这样了 05/10 17:40
363F:推 alexcf: 球都碰的到啊,职业的呐 05/10 17:40
364F:→ alian719: 算了!今天赶快打一打,回家过母亲节实在~ 05/10 17:40
365F:→ andy89202033: 对龙猫来说可能被三振的出局数很严重吧 05/10 17:40
366F:→ ji4mp6: 开始觉得龙猫彻底摆烂了 你们说不要做的我都偏偏要做 05/10 17:40
367F:→ andy89202033: 整天就只要打得到球就好 05/10 17:40
368F:→ ASF1211: 好奇目前主播是雄威和谁!? 05/10 17:40
369F:推 caca13140405: FO C 05/10 17:41
370F:推 wangazi: 小宋特训有用喔(? 05/10 17:41
371F:→ alexcf: 看小宋接都会怕是正常的吗 05/10 17:41
372F:推 MANCHESTER03: 他接到了 05/10 17:41
373F:→ louhuang: 越来越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41
374F:推 ymhymh: 但是进攻策略就有问题啊~打坏不打好~跟进来高尔夫打法 05/10 17:41
375F:推 RASSIS: 威哥大概今天又要杀个6局问天吧 05/10 17:41
376F:推 bluesophia: 球评是昌哥 05/10 17:41
377F:→ alexcf: 昌哥 05/10 17:41
378F:→ andy89202033: 就要求打到球 打平打强 昨天示范了 没屁用 05/10 17:41
379F:→ alexcf: 佳乐他爸 05/10 17:41
380F:→ sayadios: 佳乐爸 05/10 17:41
381F:推 txtchloeting: 他做到了 05/10 17:42
382F:推 ShockG: 球棒控制流,先求碰到球,安打就短安,没安打就运气不好 05/10 17:42
383F:→ RASSIS: 雄威大多都搭昌哥吧 05/10 17:42
384F:→ bluesophia: 帅煇的好球带到底是怎麽回事 05/10 17:42
385F:推 dicklkk: 我前年才开始看,阿公虽然也很搞,但龙猫真的突破下限 05/10 17:42
386F:推 furret: 从林子伟摆短棒那瞬间就走错步了 之後都是阿拉伯数字给予 05/10 17:42
387F:→ furret: 的正确结局 05/10 17:42
388F:→ andy89202033: 现代棒球布阵 守备能力都比以前强 你打准 照样被接 05/10 17:42
389F:推 alian719: 刚刚被打到头,别苛责了 05/10 17:42
390F:→ alexcf: 这颗不检了 05/10 17:42
391F:→ RASSIS: +7-4没经历过算好运(X 05/10 17:42
392F:→ andy89202033: 要就把球打到墙边 不然平飞照样接杀给你看 05/10 17:42
393F:→ jacky789: 有看过龙猫带的前4年就知道他很扯 但今年更扯 05/10 17:43
394F:推 james1237741: 打好打坏本来就结果论 但让比较会打的点给比较差的 05/10 17:43
395F:→ james1237741: 就是球商问题 05/10 17:43
396F:→ alexcf: 今年就打线机体没过往强了 05/10 17:43
397F:→ alian719: 那麽多教练给你学好的,结果只学到差的... 05/10 17:44
398F:推 caca13140405: 穿 05/10 17:44
399F:→ RASSIS: 他今天就不想创纪录吧 05/10 17:44
400F:→ furret: 你们都看过0.07代打优先度高於0.3吧?也不过三年前的事而 05/10 17:44
401F:→ furret: 已 05/10 17:44
402F:→ wangazi: 威哥加油 05/10 17:44
403F:→ andy89202033: 现在看基本都不会打吧 就算子伟也就一安的期待 05/10 17:44
404F:推 bluesophia: 今天ABY有穿小魔女装吗? 05/10 17:44
405F:→ txtchloeting: 主审一安== 05/10 17:44
406F:→ jacky789: 他没在学的 运气好拿到12强冠军 当成自己很神 05/10 17:44
407F:→ andy89202033: 以现代棒球论 整队都没人会打 05/10 17:44
408F:嘘 wenwenwen: 随便打都是强击球 05/10 17:44
409F:→ james1237741: 马杰森是什麽期待? 05/10 17:44
410F:→ alexcf: 以前有大朱阿富俊秀这些人 05/10 17:45
411F:→ wangazi: Aby和周五穿一样 05/10 17:45
412F:→ dicklkk: 对手教练布阵只要站中间点和反方向,反正这队不会全力挥 05/10 17:45
413F:→ dicklkk: 棒拉打 05/10 17:45
414F:→ andy89202033: 人家都全挥击阿 对上威能帝就是拚常打而已 05/10 17:45
415F:→ jacky789: 阿伯今天还是doremi喔 05/10 17:45
416F:→ furret: 某个总教练就是队上有345打击王+20轰一垒手+防御率王土先 05/10 17:45
417F:→ furret: 发还拿不到季冠军的草包 05/10 17:45
418F:→ ASF1211: 让他儿子上来打看看啊 05/10 17:45
419F:→ andy89202033: 我们平飞球率联盟第一 一点屁用都没有 05/10 17:46
420F:→ ASF1211: 想看加热哈哈哈 05/10 17:46
421F:→ andy89202033: 这年头谁在一安串联 05/10 17:46
422F:推 alian719: 我们的是软飞吧 05/10 17:46
423F:推 bluesophia: 就看龙猫会不会给佳乐上,还是拉上来做样子而已 05/10 17:46
424F:→ furret: 喔当时土先发没拿到不过也吃145局了 05/10 17:46
425F:→ jacky789: 很难啦董和关节的在一军都没什麽上了 佳乐更不可能 05/10 17:46
426F:推 rickshi: 大概也是5打席? 05/10 17:46
427F:推 RASSIS: 没击球品质的LD(X 05/10 17:46
428F:推 alexcf: 我觉得不会今天让他上除非落後很多分 05/10 17:46
429F:→ jacky789: 对他来说那是不得不拉 要用就再说 05/10 17:47
430F:推 james1237741: 佳乐今天确实该1B先发的 05/10 17:47
431F:推 caca13140405: KKK 05/10 17:47
432F:→ dicklkk: 力量释放不够,平飞球飞到的距离刚好就外野手站的距离, 05/10 17:47
433F:→ dicklkk: 找手套也不是没原因 05/10 17:47
434F:→ andy89202033: 并没有软飞 数据上我们飞球很强了 只有平 没有远 05/10 17:47
435F:推 ymhymh: 20年初独走时大家说乐天是不是放颗西瓜也会冠军 05/10 17:47
436F:→ alian719: kzone的位置跟好球带好像没同步 05/10 17:47
437F:→ furret: 陈佳乐应该没10打席就会下去了 喔这是乐观的数字 高机率 05/10 17:47
438F:→ furret: 比董顺杰打席少吧 05/10 17:47
439F:→ andy89202033: 因为我们没有要打远啊 只要打准 一百年前的打法 05/10 17:48
440F:→ alexcf: 拉佳乐只是少了个三垒手,阿平需要去三垒的时候的准备 05/10 17:48
441F:→ RASSIS: 两老换陈佳乐和李勋杰吧 不过这不会在龙神头里出现 05/10 17:48
442F:→ ymhymh: 他就干比西瓜更西瓜的事~玩掉冠军给你看 05/10 17:48
443F:推 V9333113: 小花花不用换? 05/10 17:48
444F:→ andy89202033: 人家数据算好就站在那里 平飞有个鸟用 05/10 17:48
445F:→ jacky789: 落後很多分都不会让德龙登板了 让佳乐上应该会要他的命 05/10 17:48
446F:→ alian719: 我们也没打准,打到球心根本不会是这样的击球内容吧! 05/10 17:48
447F:→ alian719: 单纯碰到球而已 05/10 17:48
448F:→ rickshi: 说真的用过时的魔球理论都比现在好 05/10 17:48
449F:→ andy89202033: 力量没释放打到球心就是这样 不是打到就能飞远的 05/10 17:49
450F:→ jacky789: 20年不要乱动轮值没事啊 但他做了 後面就直接输到垫底 05/10 17:49
451F:推 RASSIS: 帅煇下场了喔 05/10 17:49
452F:推 alexcf: 帅辉行不行啊 05/10 17:49
453F:→ dicklkk: 这些人天赋会比喵现在的队形差吗,他们小将都知道设定到 05/10 17:50
454F:→ dicklkk: 的球就全力挥棒,一堆打的很强很快的,我们late swing失 05/10 17:50
455F:→ dicklkk: 投球来弄到打不准了 05/10 17:50
456F:→ alexcf: 现在还是帅煇 05/10 17:50
457F:→ jacky789: 二军打的好 上来没多久就中毒了 05/10 17:50
458F:→ andy89202033: 刘子杰有设定到就全力挥阿 只是他打准率比较低 05/10 17:51
459F:推 bluesophia: 光看别队打出去的球的球速,再看我们打出去的球都知 05/10 17:51
460F:→ bluesophia: 道非常不一样 05/10 17:51
461F:推 furret: 现在牛棚三左手 让我想到猫仔牛棚四左手那年 抱歉猫仔 看 05/10 17:51
462F:→ furret: 来你是不想跟脑袋不灵光位置却比你高的人共事 05/10 17:51
463F:→ bluesophia: 只有冠军教练看不出来而已 05/10 17:51
464F:嘘 wenwenwen: 到底在滚三小啊 05/10 17:51
465F:→ dlchang5810: 鸟滚大队 05/10 17:51
466F:→ jacky789: cpbl他可没拿过冠军 05/10 17:51
467F:→ GN01121350: 什麽土投都可以跟你投手战 笑死 05/10 17:51
468F:推 alian719: 红土真的肿起来了! 05/10 17:51
469F:推 ymhymh: 现代棒球是先有强击球~你跟进来挥棒速度又不够怎麽可能强 05/10 17:51
470F:→ andy89202033: 挥棒就不一样啊 这队对打到球有执着 05/10 17:52
471F:推 dicklkk: 子杰还没被荼毒,他的挥击我觉得没啥问题,万一他开始碰 05/10 17:52
472F:→ dicklkk: 碰流就毁了 05/10 17:52
473F:→ furret: 中信赶快超车吧 05/10 17:52
474F:推 zxzx0212: 不管谁来投都是赛扬等级== 05/10 17:52
475F:→ andy89202033: 总教练喜欢球棒控制阿 05/10 17:52
476F:推 alexcf: 要求要先摸到球吧 05/10 17:52
477F:→ jacky789: 爪现在落後1分 05/10 17:52
478F:→ alexcf: 小马高中也不是这样打球的 05/10 17:52
479F:→ bluesophia: 先摸到球,所以选球超烂,什麽都要摸 05/10 17:53
480F:→ andy89202033: 子杰就设定到就挥 没设定到就放掉 红中死跟滚地死 05/10 17:53
481F:→ andy89202033: 都一样 05/10 17:53
482F:→ dicklkk: 死没关系。不要碰死就好。慢慢把球打准 05/10 17:53
483F:→ andy89202033: 出局就是出局 根本不需要摸球 05/10 17:53
484F:→ bluesophia: 又有人上垒了,这次会怎麽出局呢? 05/10 17:53
485F:→ furret: 曾豪驹目前的成绩单只有教出选球极差的野手而已 05/10 17:53
486F:→ alexcf: 成晋也摆??? 05/10 17:53
487F:→ furret: 还是非常稳定的量产 05/10 17:54
488F:→ dicklkk: 用力挥 熟悉全力挥棒打准的手感 05/10 17:54
489F:→ bluesophia: H 05/10 17:54
490F:→ alexcf: 碰到了 05/10 17:54
491F:推 RASSIS: 这挥的还是很难看 很成晋? 05/10 17:54
492F:→ alexcf: 果然是龙猫心头好 05/10 17:54
493F:→ andy89202033: 他教出一群很会碰球的打者 05/10 17:54
494F:→ furret: 残念 接下来是低效双老 05/10 17:54
495F:推 cofee: 看到没 球棒控制了啦! 05/10 17:54
496F:推 james1237741: 成晋摆二棒就是为了点吧 只是竟然打出去了 05/10 17:54
497F:推 akito555: 战术来了阿XD 05/10 17:54
498F:推 godmanntut: 这种战术多了,就是选手只想碰... 05/10 17:54
499F:推 covalentiger: 大饼愿意再次IBB小师兄吗 05/10 17:54
500F:→ bluesophia: 龙猫:你看,球棒控制 05/10 17:54
501F:推 ShockG: 球棒控制碰成安打了 05/10 17:54
502F:→ paul810928: 球棒控制 05/10 17:54
503F:→ furret: 刚刚都被三振的双老 05/10 17:55
504F:推 jefflin0824: 龙猫最爱的球棒控制 05/10 17:55
505F:推 alvis000: 果然是战术二棒 05/10 17:55
506F:→ cofee: 能够控制球棒 就可以掌握棒球! 05/10 17:55
507F:推 ymhymh: 战术成功+换两老~试论白忙一场的机率XD 05/10 17:55
508F:推 chikaboom: 这球很好啊 05/10 17:55
509F:推 alian719: 龙猫:来喽来喽!! 05/10 17:55
510F:→ alexcf: 保送阿平,小胖会打DP给你看好吗 05/10 17:55
511F:推 Arodz: 基本功来一下 05/10 17:55
512F:→ jacky789: 饼总前天没敬远 应该会进加班 05/10 17:55
513F:→ bluesophia: 平 DP 05/10 17:55
514F:推 zerozero8: 球棒控制 05/10 17:55
515F:→ RASSIS: DP啦 05/10 17:55
516F:→ bluesophia: 哈哈哈哈哈 05/10 17:55
517F:推 sorrry30000: 完美的球棒控制 05/10 17:55
518F:推 edison321: ...... 05/10 17:55
519F:→ jacky789: 安定 05/10 17:55
520F:→ alian719: 笑死 05/10 17:55
521F:→ furret: 不是两人都被郭俊麟三振两次吗( 05/10 17:55
522F:→ alvis000: 断棒DP 05/10 17:55
523F:→ godmanntut: 惨阿,继续凹单老人 05/10 17:55
524F:→ RASSIS: 不用小胖 05/10 17:55
525F:嘘 wenwenwen: 红乖你爽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55
526F:推 smr3487: 吐血 05/10 17:55
527F:→ alexcf: 阿平先打了,笑死我了 05/10 17:55
528F:→ ShockG: 马上dp结束 05/10 17:55
529F:→ jefflin0824: … 05/10 17:56
530F:推 brian9b3b: 得分到底多难啊 05/10 17:56
531F:→ ASF1211: 惨! 05/10 17:56
532F:推 freenow: 一球打翻 05/10 17:56
533F:→ chikaboom: 断棒是要怎样? 05/10 17:56
534F:推 lytt: 吐了 05/10 17:56
535F:→ cofee: 没断应该有机会飞过内野 05/10 17:56
536F:推 Neoooooo: 100种死在老人的方式 05/10 17:56
537F:→ paul810928: 惨 05/10 17:56
538F:嘘 oliver814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56
539F:→ james1237741: 不知道说什麽 05/10 17:56
540F:嘘 txtchloeting: 我真的会笑死 05/10 17:56
541F:→ chdc: 赛到战术成功也没用 排的棒次是要串什麽 05/10 17:56
542F:→ oliver81405: 到底在打什麽鬼东西 05/10 17:56
543F:→ RASSIS: 不断的战术上垒 然後不断的做白工 本季吱日常 05/10 17:56
544F:嘘 lovemeteor: 笑死,直接特写龙瓜装傻样XD 05/10 17:56
545F:嘘 dlchang5810: 哈哈再摆双老中心棒次 05/10 17:56
546F:推 dicklkk: 这挥棒还行只是衰小短棒了 05/10 17:56
547F:→ jacky789: 郭应该没想到对手人真好 05/10 17:56
548F:→ bluesophia: 现在看球都是在看本队到底还能多好笑 05/10 17:56
549F:嘘 lyine: 不意外 05/10 17:56
550F:推 medjed762: 惨到只能笑了 05/10 17:56
551F:→ wenwenwen: 龙瓜你甘愿了没爽了没要滚了没 05/10 17:56
552F:推 lightjayjw: 林智平可惜,棒子打断了,球飞不出去 05/10 17:56
553F:→ furret: 所以呀 林智平曾豪驹要一起骂 05/10 17:56
554F:→ Arodz: 唉…我看就全部做战术吧☹ 05/10 17:56
555F:→ alian719: 龙猫怎麽不笑了 05/10 17:56
556F:→ alexcf: 各种样子都会出现,哈哈哈 05/10 17:56
557F:→ rock123520: ==== 看吧!继续凹老人 连老天都不帮你了 XD ==== 05/10 17:56
558F:嘘 josephgsw1: 龙猫真的好帅,执教30年 05/10 17:56
559F:→ ymhymh: 要是95打这个马上换下场信不信 05/10 17:56
560F:推 CAIJEIWEN: 镜头多拍点龙瓜啊 05/10 17:56
561F:→ oliver81405: 烂 05/10 17:56
562F:推 andy89202033: 这是棒球日常 所以才要有长打阿 05/10 17:56
563F:→ andy89202033: 你猫整天在那边打到球 打到球 打到有用吗 05/10 17:57
564F:推 rockgann: 可怜啊.... 05/10 17:57
565F:→ dicklkk: 去年这问题就很严重了,只是今年业力引爆 05/10 17:57
566F:→ chikaboom: 断棒也可以嘴 是要多可怜 05/10 17:57
567F:→ wenwenwen: 打到球有用484啦耖 05/10 17:57
568F:→ andy89202033: 断棒不是问题 这种情况很正常 你没长打就要有运气 05/10 17:57
569F:→ bluesophia: 这群选手根本在被浪费运动生命 05/10 17:57
570F:→ jacky789: 今年愿意进场的球迷要给respect 05/10 17:58
571F:→ dlchang5810: 看来又是有安打数没分数的局 05/10 17:58
572F:推 godmanntut: 真的不想怪选手了,教练不想改就他们要扛 05/10 17:58
573F:→ andy89202033: 刚刚有运气 现在还回去了 05/10 17:58
574F:嘘 Aniceplay: 真的放过两老 生涯後期不该是被这样虾搞 05/10 17:58
575F:推 sighmars: 龙猫到底还能多烂啊! 05/10 17:58
576F:→ furret: 他还不明白现在媒体都在特别问打击了吗 戳你无能 05/10 17:58
577F:推 Mulsanne: 整队打击烂掉 又不是只有老人烂 05/10 17:58
578F:→ andy89202033: 你要连续安打在这年头 要多强运 05/10 17:58
579F:→ bluesophia: 教练乱教乱用,然後是选手被骂,倒楣的要死 05/10 17:58
580F:推 alexcf: 这样阿平还会有第三次打击机会 05/10 17:58
581F:→ jacky789: 整天只想烧阴德值 会赢才神 05/10 17:58
582F:→ alexcf: 如果是95就没了 05/10 17:58
583F:→ cclloouudd: 二老究竟是怎麽得罪龙猫的 05/10 17:58
584F:推 sasmwh561: 妈的龙瓜的锅 05/10 17:59
585F:嘘 Y225: 完全没下限 05/10 17:59
586F:推 ShockG: 吱的打击都烂到可以新闻专篇报导了 05/10 17:59
587F:推 hannn666: 到底骂老人干嘛==40岁还要被这样操怪他们? 05/10 17:59
588F:推 wcloud1227: 95的话现在就直接被换掉了 05/10 17:59
589F:→ furret: 喔李勋杰2打席是这内容会被换掉呢 大小眼的家伙 05/10 17:59
590F:→ alexcf: 昨天95就是因为前面打太烂才会换融融 05/10 17:59
591F:→ bluesophia: 现场球迷怎麽还忍的下去,没人干谯龙猫吗? 05/10 17:59
592F:→ RASSIS: 去年 古久保应该还能压制一下的感觉W 05/10 17:59
593F:推 davxyz: 龙瓜爱摆老人,还连摆两个,这就是下场 05/10 17:59
594F:嘘 wangazi: 本季我绝对不骂福禄寿 摆他们中心凹单的人去_啦!!! 05/10 17:59
595F:→ andy89202033: 龙猫越活越回去阿 这是四棒海打教吗 05/10 17:59
596F:→ newpuppy: 辛苦大帝了,真的惨的打线,隔壁全垒打满天飞,唉~ 05/10 17:59
597F:推 ymhymh: 球员当然想在场上拚~是搞不清楚状况又硬排上场的教练问题 05/10 17:59
598F:推 worthyang: 真的很想给曾豪驹一串脏话欸 05/10 17:59
599F:→ andy89202033: 练出一整群碰球王 05/10 17:59
600F:→ jacky789: 凹老人大家就会集火老人 而不会去炮他 05/10 17:59
601F:推 che711: 可以放过两老吗?我相信他们代打的威压感会比先发好很多 05/10 18:00
602F:→ Y225: 我看龙猫根本故意推老人先发来挡 05/10 18:00
603F:→ ShockG: 推文都在骂龙猫吧,老人是被推上前线挡炮火 05/10 18:00
604F:推 dicklkk: 没人会怪选手,怪的是教练凹单,要上可以 不要同时,不 05/10 18:00
605F:→ dicklkk: 然就移动棒次,或像喵用金龙的方式 05/10 18:00
606F:→ davxyz: 这麽烂的总教练真的世所罕见 05/10 18:00
607F:→ RASSIS: 去年的两大功臣真惨QQ 05/10 18:00
608F:→ andy89202033: 李给他点好运就直接一分 整群碰球的要多好运才一分 05/10 18:00
609F:→ jacky789: 乐天fb还有会帮龙瓜说话的 05/10 18:00
610F:推 chikaboom: 没有啊上面有一个一直嘴林智平啊 05/10 18:00
611F:嘘 lovemeteor: 龙瓜跟记者聊打击都能找一堆藉口,反正到时候就投打 05/10 18:00
612F:→ lovemeteor: 教背锅、老将退化背锅、中生代痛痛背锅、年轻人不争 05/10 18:00
613F:→ lovemeteor: 气背锅,其他队投手太强背锅,反正都跟我大鲈鱼精牌 05/10 18:00
614F:→ lovemeteor: 总教练无关,那他当然随便调度没在怕的 05/10 18:00
615F:→ RASSIS: 你吱最近有威胁的深远飞球是啥时 05/10 18:01
616F:→ bluesophia: 勋杰被这样用,难怪出棒越来越犹豫 05/10 18:01
617F:→ chikaboom: 还要释出咧 笑 05/10 18:01
618F:→ furret: 想当古久保健二的功臣 不相当曾豪驹的功臣 05/10 18:01
619F:→ kingmokey: 昨天换95看到也傻眼,他不是有能力打逆转炮吗? 05/10 18:01
620F:推 alvis000: 本队日常就是忙半天没分 好一点1分 05/10 18:01
621F:→ andy89202033: 我们几乎没有平飞球是飞到墙边的 05/10 18:01
622F:→ hannn666: 我都看到还有人要释出林智平了XDD 05/10 18:01
623F:→ jacky789: 他又不是今年才烂 05/10 18:01
624F:→ ShockG: 龙猫就说碰的到打不好,伤兵过多,还会讲什麽 05/10 18:01
625F:嘘 oliver81405: 曾豪驹拜托你滚下台吧 烂货 05/10 18:01
626F:→ RASSIS: 这可以上2B喔? 05/10 18:01
627F:推 smr3487: 传去哪.. 05/10 18:01
628F:嘘 wenwenwen: 长打来罗哈哈哈哈 05/10 18:01
629F:→ ShockG: 这可以上2B? 05/10 18:02
630F:推 cclloouudd: 这回传球是干嘛 05/10 18:02
631F:→ furret: 这分掉了就输了 喔今天只有和局或败 05/10 18:02
632F:→ jacky789: 95分类在其他 能先发打已经算他最大让步了 05/10 18:02
633F:嘘 sighmars: 这种球被上二垒?! 05/10 18:02
634F:→ andy89202033: 人家的挥棒 推的也是完整挥棒 05/10 18:02
635F:→ wenwenwen: 你只会一垒安打,对面随便打打就长打 05/10 18:02
636F:→ bluesophia: HBP 05/10 18:02
637F:→ andy89202033: 99太放松了吧 05/10 18:02
638F:→ cclloouudd: 打击软,守备也散漫 05/10 18:02
639F:→ RASSIS: 能帝问号 05/10 18:02
640F:推 caca13140405: 还好今天主要进场看五本柱的(? 05/10 18:03
641F:→ bluesophia: 99真的该休息了 05/10 18:03
642F:推 freenow: 我们只会球棒控制 05/10 18:03
643F:→ jacky789: 99该休了 只是龙瓜不会让他休 05/10 18:03
644F:推 alexcf: 摸毛喔,有打到脚? 05/10 18:03
645F:→ wangazi: 威哥锁住加油 05/10 18:03
646F:→ freenow: 99最近不是第一次了吧 05/10 18:03
647F:→ andy89202033: 我们要好多一安才能挤一分 05/10 18:03
648F:→ tina1007: 威突然乱流 05/10 18:03
649F:→ bluesophia: 脚尖吧? 05/10 18:03
650F:→ jacky789: 阿公去年也没让99全勤 05/10 18:03
651F:→ furret: 陈晨威准备510打席当第二个成晋 05/10 18:03
652F:推 wcloud1227: 该说99累了吗,守备真的都满懒散的 05/10 18:03
653F:→ cclloouudd: 照这个操法後年大概留不住了 05/10 18:03
654F:→ dlchang5810: 当人家不会跑2垒一样 05/10 18:03
655F:→ andy89202033: 说真的中职周休二日 还真没必要休 05/10 18:03
656F:→ bluesophia: 99很明显累了,但是伟大的冠军教练一直凹 05/10 18:04
657F:→ furret: 然後2028年才能FA 05/10 18:04
658F:推 caca13140405: FO 05/10 18:04
659F:→ wangazi: 好险 下庄 05/10 18:04
660F:→ RASSIS: 喵喵大概就是第二轮可以开始有点反击能力 05/10 18:04
661F:推 smr3487: 好险 05/10 18:04
662F:推 alvis000: 还好 05/10 18:04
663F:→ alexcf: 补回来 05/10 18:04
664F:推 godmanntut: 差点出事 05/10 18:04
665F:→ alexcf: 斑马 05/10 18:04
666F:推 Blackie9211: 下装 还好 05/10 18:04
667F:嘘 oliver81405: 人家都轻轻松松长打 05/10 18:04
668F:→ tina1007: 结果99一个NP 05/10 18:04
669F:→ furret: 後年留不住(X) 明年没出赛纪录(O) 05/10 18:04
670F:推 txtchloeting: 其实也好危险… 05/10 18:04
671F:→ josephgsw1: 快倒罗 05/10 18:04
672F:→ jacky789: 那是最惨的情况 05/10 18:04
673F:→ bluesophia: 选手好可怜,想休不能休,还会中毒 05/10 18:04
674F:→ paul810928: 差点买单 05/10 18:04
675F:→ alexcf: 这球落地会掉两分直接买单 05/10 18:04
676F:→ andy89202033: 职棒来讲中职很松了 05/10 18:05
677F:推 Hsu1025: 威哥OS:好险 落地就输了 05/10 18:05
678F:→ furret: 威哥你知道你完投也不会赢吗 05/10 18:05
679F:→ RASSIS: 赛程松到可以让你玩风火轮啊 05/10 18:05
680F:→ jacky789: 灵魂画家:还好我转队了 05/10 18:05
681F:→ andy89202033: 等下大概又是两只或一只一安没得分吧 05/10 18:06
682F:→ andy89202033: 不然赌看看刘子杰有没有机会长打吧 05/10 18:06
683F:推 P51Mustang: 我们的四棒需要几个PA才会产出一轰呢 05/10 18:06
684F:推 furret: 只要456棒没人上垒就是让郭俊麟五局没失分了呀 05/10 18:07
685F:推 alvis000: 胖哥快回想一下上次打爆郭的时候r 05/10 18:07
686F:→ andy89202033: 胖哥挥棒也是短挥击阿 05/10 18:07
687F:推 bluesophia: H 05/10 18:08
688F:→ jacky789: 不要要求师傅了 毕竟又多1岁了 05/10 18:08
689F:→ bluesophia: 他办到了 05/10 18:08
690F:→ alvis000: 有有 05/10 18:08
691F:推 alexcf: 有安有交代了 05/10 18:08
692F:推 medjed762: 郭ㄐㄌ本季都投得不错啊,很难打 05/10 18:08
693F:推 caca13140405: 点吗 05/10 18:08
694F:→ alexcf: 勾到球而已 05/10 18:08
695F:推 cofee: 子杰不太会点吧吗? 05/10 18:08
696F:→ furret: 照曾豪驹不灵光的脑袋又要触及了吧 05/10 18:08
697F:推 Hsu1025: 小水枪 05/10 18:08
698F:推 P51Mustang: 球棒控制 05/10 18:08
699F:→ wahaha888: 会点吗? 05/10 18:08
700F:→ andy89202033: 龙猫已经把整队挥棒改成这样了 05/10 18:08
701F:→ cclloouudd: q四棒也就这种短程安,唉 05/10 18:08
702F:推 caca13140405: HHH 05/10 18:08
703F:→ dlchang5810: 局局上垒局局打不回来分数 05/10 18:08
704F:推 caca13140405: 12B 05/10 18:09
705F:→ alexcf: 要赌刘子杰了 05/10 18:09
706F:→ bluesophia: 现在整条打线最有期待感的是子杰…… 05/10 18:09
707F:→ bluesophia: H 05/10 18:09
708F:推 RASSIS: 居然让刘打 那上次叫林子伟点是为什麽 05/10 18:09
709F:→ alvis000: 哦哦哦 05/10 18:09
710F:推 caca13140405: 主委点吗 05/10 18:09
711F:→ Hsu1025: 上垒很厉害 分数没半分 05/10 18:09
712F:→ furret: 完了 林子伟又要触及 05/10 18:09
713F:→ alexcf: 主委继续点 05/10 18:09
714F:→ RASSIS: 主委点给宋马打吗W 05/10 18:09
715F:推 cofee: 应该会点了 05/10 18:09
716F:→ bluesophia: 又要点??? 05/10 18:09
717F:推 caca13140405: 球场下雨中 05/10 18:09
718F:→ alexcf: 上次都点了 05/10 18:09
719F:推 lytt: 爱子杰 05/10 18:09
720F:推 melinux: 应该会点 05/10 18:09
721F:推 freenow: 一定点 05/10 18:09
722F:→ andy89202033: 子杰挥棒比小胖完整你敢信 05/10 18:09
723F:推 sorrry30000: HHHH 05/10 18:09
724F:→ cofee: 最爱小宋小马 05/10 18:09
725F:嘘 wenwenwen: 又要点给後面两个打? 05/10 18:09
726F:→ alexcf: 这次直接变二三垒有人怎麽可能不点 05/10 18:09
727F:→ wahaha888: 12垒,那还会继续要主委点,再给小宋和小马打吗? 05/10 18:09
728F:推 chikaboom: 主委最近都冲天炮 05/10 18:09
729F:推 ShockG: 点? 05/10 18:09
730F:→ jacky789: 宋弟刚刚有sf 送回第二分 05/10 18:10
731F:推 P51Mustang: 问就是点 05/10 18:10
732F:→ Hsu1025: 後面也不是强棒 就别送出局数了 05/10 18:10
733F:→ bluesophia: 主委近况也没有太好 05/10 18:10
734F:推 newpuppy: 快给子杰应援曲啦 05/10 18:10
735F:推 caca13140405: 点飞 05/10 18:10
736F:→ furret: 阿拉伯数字告诉我林子伟比後面两个能得分呀 05/10 18:10
737F:推 Mulsanne: 该得分了吧 05/10 18:10
738F:推 james1237741: 点吧 猜啦 05/10 18:10
739F:→ alexcf: 点飞 05/10 18:10
740F:→ cofee: …… 05/10 18:10
741F:→ alvis000: 又点 05/10 18:10
742F:→ bluesophia: 硬点是在…… 05/10 18:10
743F:→ Arodz: 主委执行战术吧‼ 05/10 18:10
744F:推 medjed762: 主委加油!! 05/10 18:10
745F:→ wahaha888: 继续点 05/10 18:10
746F:→ melinux: 这样再不得分的话...... 05/10 18:10
747F:→ dlchang5810: 又要浪费出局数了吗? 05/10 18:10
748F:→ james1237741: 点这?! 05/10 18:10
749F:→ wenwenwen: 休息室那个只会点头点到三小 05/10 18:10
750F:推 redtootoo: 那麽高还点 05/10 18:10
751F:→ alexcf: 要不要直接让他打??? 05/10 18:10
752F:推 caca13140405: 点飞 05/10 18:10
753F:推 alian719: 为了历史奇蹟 05/10 18:10
754F:推 caca13140405: 不用点了 05/10 18:10
755F:→ furret: 两好球就能打了...吧? 05/10 18:11
756F:→ newpuppy: 拜托啦,要有分啦~拜托啦~下雨大家好辛苦 05/10 18:11
757F:→ cofee: 哈哈哈哈 05/10 18:11
758F:推 smr3487: 点好烂 05/10 18:11
759F:推 mini817: XDDD 05/10 18:11
760F:→ alexcf: 继续点飞 05/10 18:11
761F:推 cclloouudd: 主委是不是想打 05/10 18:11
762F:→ chikaboom: 点好丑 05/10 18:11
763F:→ Hsu1025: 曾豪驹真的好烂 05/10 18:11
764F:→ bluesophia: 对,两好球就能打了,然後挥空这样? 05/10 18:11
765F:→ wahaha888: 2好继续点? 05/10 18:11
766F:→ alexcf: 强点??? 05/10 18:11
767F:推 brian9b3b: 触击怎麽了.. 05/10 18:11
768F:嘘 oliver81405: 到底在干嘛啦 05/10 18:11
769F:→ alvis000: 主委你XD 05/10 18:11
770F:推 ray830330: 之前不是很会点 现在连这个技能都不见了 05/10 18:11
771F:→ james1237741: 搞到主委也不好打了 伟哉 05/10 18:11
772F:推 RASSIS: 为啥连点球都可以玩成这样WWWWWWWWW 05/10 18:11
773F:→ chdc: 整天叫ops+高的点给低的 05/10 18:11
774F:→ medjed762: 人家就知道你要点...... 05/10 18:11
775F:→ alexcf: 差点被拉掉 05/10 18:11
776F:推 caca13140405: HHHH 05/10 18:11
777F:推 sorrry30000: ... 05/10 18:11
778F:推 caca13140405: 满垒 05/10 18:11
779F:→ brian9b3b: 危险 05/10 18:11
780F:→ bluesophia: 整天只有点这招 05/10 18:11
781F:→ furret: 与数字相冲 愚蠢到不行的作战耶 05/10 18:11
782F:→ bluesophia: 看吧 05/10 18:11
783F:推 Neoooooo: 直接打脸曾豪驹~~ 05/10 18:12
784F:→ james1237741: 以为会被拉掉XD 05/10 18:12
785F:→ alvis000: 这样不是很好吗 05/10 18:12
786F:→ alexcf: 打太强了 05/10 18:12
787F:→ bluesophia: 点个屁 05/10 18:12
788F:推 andy89202033: 一安大队 05/10 18:12
789F:→ wahaha888: 结果H 05/10 18:12
790F:→ cclloouudd: 点球变安打XDDD 05/10 18:12
791F:→ jacky789: 新庄水牢出狱了 现在是平 05/10 18:12
792F:推 caca13140405: 无人出局满垒 得几分 05/10 18:12
793F:→ Hsu1025: 打脸烂战术 05/10 18:12
794F:→ RASSIS: 满垒 好恐怖喔 05/10 18:12
795F:→ alvis000: 点屁点 05/10 18:12
796F:推 godlai: 小宋加油 05/10 18:12
797F:推 cofee: 大家说满垒无人几分 05/10 18:12
798F:→ chikaboom: 0出局满垒 能拿几分 05/10 18:12
799F:→ bluesophia: 但是满垒,喔怕死了 05/10 18:12
800F:→ losa: 这样再没得分 也只能笑了 05/10 18:12
801F:推 P51Mustang: 两个礼拜没人开轰了 05/10 18:12
802F:→ kurotuna: 0吧 05/10 18:12
803F:推 smr3487: 拜托阿 得分 05/10 18:12
804F:推 JRhokkaido: 先猜本垒双杀+三振吧 05/10 18:12
805F:推 rock123520: ==== 主委果然想打 所以乱点...XDD ==== 05/10 18:12
806F:推 ji4mp6: 三安可以得几分? 05/10 18:12
807F:推 ilovetheusa: See 直接打不就好了 05/10 18:12
808F:→ furret: 三个一成仔抽到一成的机率非常低 05/10 18:12
809F:→ mini817: 会不会...? 05/10 18:12
810F:推 melinux: 想到特产满垒残...... 05/10 18:12
811F:→ alexcf: 无人出局满垒能拿几分???? 05/10 18:12
812F:→ Arodz: 好 继续‼ 05/10 18:12
813F:→ andy89202033: 小宋看能不能拉一点仰角 05/10 18:12
814F:→ bluesophia: 不是,满垒不得分这季看得还少吗…… 05/10 18:12
815F:推 medjed762: 满垒我反而怕 05/10 18:12
816F:推 edison321: 会超级大中计吗 05/10 18:12
817F:推 teren: 我先在这里预测了 今天龙猫会凹单成功 全部逆着做总会赛到 05/10 18:12
818F:推 redtootoo: 串了喔,三只安打,这样会得分吗? 05/10 18:12
819F:推 sasmwh561: dp 05/10 18:12
820F:→ jacky789: 小宋 你弟sf 你要跟上你弟 05/10 18:12
821F:推 jefflin0824: 猜猜看满垒0出几分 05/10 18:12
822F:→ chdc: 想到之前还有人说阿公走了 点点战术就少了 总欸484有看到 05/10 18:12
823F:→ Hsu1025: 满贯炮发100*10 05/10 18:12
824F:推 caca13140405: 得分 05/10 18:12
825F:推 caca13140405: 0:1 05/10 18:12
826F:→ cclloouudd: 加油啦 05/10 18:12
827F:→ GN01121350: 球棒控制三安开局能几分 05/10 18:13
828F:→ Arodz: 才木下午已经示范了‼ 05/10 18:13
829F:→ james1237741: 敢点个强迫取分吗?但三垒是胖哥 05/10 18:13
830F:嘘 wenwenwen: 准备中计 05/10 18:13
831F:推 godcole: Goal !!! 05/10 18:13
832F:→ alexcf: 还想喊满贯炮 05/10 18:13
833F:推 smr3487: 继续阿 05/10 18:13
834F:推 lytt: 不要双杀就好拜托 05/10 18:13
835F:→ alvis000: 哈哈哈哈哈超丑还是一分 05/10 18:13
836F:→ chikaboom: 水喔 05/10 18:13
837F:→ Hsu1025: 送礼 05/10 18:13
838F:→ wahaha888: 送分 05/10 18:13
839F:推 sandiegopadr: 血郭送礼 05/10 18:13
840F:推 cofee: 送礼哈哈哈哈 05/10 18:13
841F:→ cclloouudd: 小胖努力跑到了!! 05/10 18:13
842F:→ RASSIS: @@ 血郭送礼 05/10 18:13
843F:→ godlai: 笑死 05/10 18:13
844F:推 a1773042: goal 05/10 18:13
845F:→ bluesophia: 还是靠送礼 05/10 18:13
846F:→ alexcf: 结果打个最近 05/10 18:13
847F:推 caca13140405: 抛很高 05/10 18:13
848F:→ wenwenwen: 笑死还是只能靠对面送 05/10 18:13
849F:推 freenow: 送礼了 05/10 18:13
850F:推 sasmwh561: 送谢谢 05/10 18:13
851F:推 godmanntut: 这算送礼了 05/10 18:13
852F:→ bluesophia: 打超烂的 05/10 18:13
853F:→ newpuppy: 真的好险好险啦~ 05/10 18:13
854F:→ jefflin0824: GOALLL 05/10 18:13
855F:推 ShockG: 打超烂,对面送礼 05/10 18:13
856F:推 Yc424: Goal for one 05/10 18:13
857F:→ mini817: 又靠送礼XDD 05/10 18:13
858F:推 CallMeJayJay: 加油啦 05/10 18:13
859F:→ P51Mustang: 没抛高可能出局吧 05/10 18:13
860F:→ Hsu1025: 传好会死 05/10 18:13
861F:→ medjed762: 瘦哥冲了! 05/10 18:13
862F:→ furret: 又靠送 统一这三场送两分 你曾豪驹只等着靠人送? 05/10 18:13
863F:→ redtootoo: 送了一分 05/10 18:13
864F:推 brian9b3b: 好险对方送礼 05/10 18:13
865F:→ jacky789: 最近的确都是靠送礼赢的 05/10 18:13
866F:→ james1237741: 胖哥卖老命 辛苦了 05/10 18:13
867F:→ bluesophia: 本垒差点撞在一起,好危险 05/10 18:13
868F:→ andy89202033: 不捡应该会借外吧 05/10 18:13
869F:→ lytt: 有点危险 05/10 18:13
870F:推 ray830330: 还是送礼 不过刚刚好危险 被踩到就完蛋了 05/10 18:13
871F:推 bacterial: 送礼 05/10 18:13
872F:推 sorrry30000: 感人 05/10 18:13
873F:→ chdc: 又是靠马戏得分 05/10 18:13
874F:推 flyway: 小魔女再次发威 05/10 18:14
875F:→ alexcf: 小胖脚没事吧 05/10 18:14
876F:→ Hsu1025: 本来又没分 只能再度靠狮舍 05/10 18:14
877F:推 ilovetheusa: 乐天足球队破蛋了 呜呜 05/10 18:14
878F:→ alexcf: 感觉有碰撞 05/10 18:14
879F:→ bluesophia: 打击真的好烂…… 05/10 18:14
880F:推 lovemeteor: 靠乌龙球Goal~~~ 05/10 18:14
881F:嘘 oliver81405: 赛到一分 05/10 18:14
882F:推 melinux: 破蛋算乐天赢 05/10 18:14
883F:→ wahaha888: 正常来说本垒肯定出局的 05/10 18:14
884F:→ Arodz: 小马打准打强 可以的‼ 05/10 18:14
885F:→ jacky789: 郭没抛好 05/10 18:14
886F:→ newpuppy: 呜呜呜~呜呜呜~有分有分了啦呜呜呜y 05/10 18:14
887F:推 ji4mp6: 马杰森你红中看球坏球拼命挥喔 05/10 18:14
888F:→ ShockG: 没送礼还不一定拿得到分 05/10 18:14
889F:推 davxyz: 全部都打一安,好像长打会要人命一样 05/10 18:14
890F:→ james1237741: 小马给我好好张开眼睛看球喔 你眼睛这麽大欸 05/10 18:14
891F:推 sayadios: 场均两分还要1分喔 05/10 18:14
892F:→ mini817: 小马炸他 05/10 18:14
893F:→ andy89202033: 小宋设定错了 靠球棒控制硬是差点碰成双杀 05/10 18:14
894F:→ Hsu1025: 不错哦 很冷静 05/10 18:14
895F:推 alvis000: 郭慌了 05/10 18:15
896F:推 sandiegopadr: 目前三连战三分两分靠送礼 05/10 18:15
897F:→ bluesophia: 小马好好选球,不要一直想摸球啊 05/10 18:15
898F:→ jacky789: 对龙瓜来说还真的会要他命 05/10 18:15
899F:→ andy89202033: 这就是我们打击的毛病 05/10 18:15
900F:推 caca13140405: 1S3B 05/10 18:15
901F:推 medjed762: 可以长打吗 05/10 18:15
902F:→ andy89202033: 就乖乖挥空很难吗 05/10 18:15
903F:→ alexcf: 好险忍住了 05/10 18:15
904F:推 furret: 阿拉伯数字:依然得点圈就刚刚那只一二垒有人安打唷 我很 05/10 18:15
905F:→ furret: 冷淡地纪录曾豪驹球队的难看数字 05/10 18:15
906F:→ Arodz: 小马 打准打远打强~~‼ 05/10 18:15
907F:推 caca13140405: 满 05/10 18:15
908F:→ jacky789: 小宋要不要跟你弟交流一下如何打击 05/10 18:15
909F:→ bluesophia: 小宋是被教坏了啊 05/10 18:16
910F:→ james1237741: 小马救救总教练啊! 05/10 18:16
911F:→ chdc: 不好说 长打最多的点两次 第二多的蹲板凳 05/10 18:16
912F:→ sandiegopadr: 完了 两好球 又要乱挥了 05/10 18:16
913F:→ ji4mp6: 猜挥坏球出局 05/10 18:16
914F:推 caca13140405: SF 0:2 05/10 18:16
915F:→ bluesophia: 又要开始摸球了 05/10 18:16
916F:→ jacky789: 小马又中毒了? 05/10 18:16
917F:推 caca13140405: 赞喔 05/10 18:16
918F:→ wahaha888: 会不会满贯炮? 05/10 18:16
919F:→ furret: 宋嘉翔:我去台钢可能会强很多 05/10 18:16
920F:→ bluesophia: 这个可以 05/10 18:16
921F:→ alexcf: SF 05/10 18:16
922F:推 godcole: 梅开二度!! 05/10 18:16
923F:推 alvis000: 马赞赞 05/10 18:16
924F:→ jacky789: 至少有分 05/10 18:16
925F:→ bluesophia: 这个挥我可以! 05/10 18:16
926F:推 Hsu1025: 不错 05/10 18:16
927F:推 RASSIS: 难得有这个飞球 05/10 18:16
928F:推 chikaboom: 基本功 05/10 18:16
929F:推 cclloouudd: 蛮紮实的 赞赞 05/10 18:16
930F:→ alexcf: 打出去还蛮强的 05/10 18:16
931F:→ wahaha888: 突破场均1分了 05/10 18:16
932F:→ Arodz: 基本功 好好好‼ 05/10 18:16
933F:推 P51Mustang: goal 05/10 18:16
934F:推 cofee: 做到了! 05/10 18:16
935F:推 txtchloeting: 终於没有滚了 05/10 18:17
936F:嘘 oliver81405: 谢天谢地喔 05/10 18:17
937F:推 medjed762: 至少飞远了 05/10 18:17
938F:推 jefflin0824: 有拉一颗 05/10 18:17
939F:推 JRhokkaido: 其实打不错 05/10 18:17
940F:推 rickshi: 他作到了 05/10 18:17
941F:→ bluesophia: 小马记住这个感觉好吗? 05/10 18:17
942F:推 sasmwh561: 做事小马 05/10 18:17
943F:→ losa: 9.1棒来个长打吧 05/10 18:17
944F:→ furret: 阿拉伯数字:你们乐天桃猿的得点圈第二只安打依然没有唷 05/10 18:17
945F:推 nike7014: 这球不错 05/10 18:17
946F:→ rickshi: 小花花能醒吗? 05/10 18:17
947F:→ ji4mp6: 现在是平最低纪录吗? 05/10 18:17
948F:→ alvis000: 小花舞台来了 把握好 05/10 18:17
949F:→ bluesophia: 球迷这麽大声应援耶,加油好吗? 05/10 18:18
950F:推 alian719: 都没滚地球 05/10 18:18
951F:→ chikaboom: 来一支大的 05/10 18:18
952F:→ alexcf: 出棒选择好差 05/10 18:18
953F:推 sorrry30000: 还没吧,不是要三分 05/10 18:18
954F:推 andy89202033: 没事 就这样挥 05/10 18:18
955F:→ Arodz: 小花 加油 你的近况有变好‼ 05/10 18:18
956F:→ andy89202033: 不要碰球 05/10 18:18
957F:→ ji4mp6: 没有三分是破纪录 现在两分应该是平纪录 05/10 18:18
958F:→ andy89202033: 最多就是三振而已 05/10 18:19
959F:→ andy89202033: 别碰.... 05/10 18:19
960F:推 caca13140405: FO 05/10 18:20
961F:→ ji4mp6: 没有把龙猫钉在耻辱柱上 龙猫又被救了 05/10 18:20
962F:推 caca13140405: 两出局一三垒 05/10 18:20
963F:推 alvis000: 可以 05/10 18:20
964F:推 alexcf: 推进 05/10 18:20
965F:→ alexcf: 都在挥坏球啊 05/10 18:20
966F:→ furret: 阿拉伯数字:1依然没有变成2 05/10 18:20
967F:→ andy89202033: 就多一个出局 继续 05/10 18:20
968F:推 Hsu1025: 拜托再一分 05/10 18:20
969F:推 freenow: 敢不敢一棒三分 05/10 18:20
970F:推 txtchloeting: 看飞球出局都比看滚地球出局心情好一点(? 05/10 18:20
971F:→ alexcf: 有安就偷笑了 05/10 18:21
972F:推 jefflin0824: 神威敢不敢炸 05/10 18:21
973F:→ alvis000: 再一分 kpi就超标了 05/10 18:21
974F:推 Arodz: 猫男来战术一下吧‼ 05/10 18:21
975F:→ furret: 陈晨威:比起炸裂?我能不能休息? 05/10 18:21
976F:→ andy89202033: 总比碰成双杀好 05/10 18:21
977F:推 RASSIS: 拿3分才平富邦 05/10 18:21
978F:→ ji4mp6: 神威最近长打都不知道是什麽时候了 05/10 18:21
979F:→ sayadios: 第一分送礼第二分牺牲打 05/10 18:22
980F:→ RASSIS: 拿两分单独最低 05/10 18:22
981F:→ alvis000: 何品人 05/10 18:22
982F:推 caca13140405: 好像4月中 05/10 18:22
983F:推 caca13140405: HHHHH 05/10 18:22
984F:→ andy89202033: 神威最近碰很大 不容易长打吧 05/10 18:22
985F:推 rickshi: 2出局要啥战术 05/10 18:22
986F:推 bluesophia: yes 05/10 18:22
987F:→ Arodz: 水 05/10 18:22
988F:推 caca13140405: 3BBBBB 05/10 18:22
989F:→ alexcf: 欧把 05/10 18:22
990F:推 cclloouudd: 777777777 05/10 18:22
991F:推 chikaboom: 有喔喔喔 05/10 18:22
992F:推 caca13140405: 0:4 05/10 18:22
993F:→ alvis000: 这样就对啦 长打! 05/10 18:22
994F:推 godmanntut: 久违的长打!!! 05/10 18:22
995F:→ RASSIS: 总算有个威胁的长打了 05/10 18:22
996F:推 P51Mustang: 长打来啦 05/10 18:22
997F:推 Blackie9211: 爱神威 05/10 18:22
998F:→ bluesophia: 就是这样用力挥啊!!! 05/10 18:22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9F:推 furret: 川岸强被夺舍就会在0:7派陈与朱 05/10 19:16
1000F:推 skylove21: 什麽时候才要换人 真的是塞到一场就凹整场 05/10 19:16
1001F:→ furret: 更正1:7 05/10 19:16
1002F:→ jacky789: 都上邱了 应该不会吧 不对总a不是正常人 05/10 19:16
1003F:推 smr3487: 内安 05/10 19:17
1004F:→ wangazi: 西B有人 cos魔女莉卡XDD 05/10 19:17
1005F:推 rickshi: 大概等等轮到小宋换个代打意思一下 05/10 19:17
1006F:推 kc620178: 3垒out 05/10 19:18
1007F:→ wangazi: 抓三垒 水 05/10 19:18
1008F:推 caca13140405: 小宋赞 05/10 19:18
1009F:→ jacky789: 现阶段来看 状元还抢不过爪 05/10 19:18
1010F:推 alexcf: 赚到了 05/10 19:18
1011F:推 cclloouudd: 赞 05/10 19:18
1012F:推 losa: 宋传球好猛 05/10 19:18
1013F:推 Steven8068: 这种要赢的 换小宋很怪 05/10 19:18
1014F:→ jacky789: 赚了 05/10 19:18
1015F:→ with20234: 子杰的动作没有很乾净 大家可以注意他软弱滚地没办法空 05/10 19:19
1016F:推 smr3487: 换边 05/10 19:19
1017F:→ with20234: 手捡球 一定要手套 05/10 19:19
1018F:→ jacky789: 阿公後段会让先发下去休息 05/10 19:19
1019F:推 furret: 他从第一次三垒开始防守就看起来不稳定了 05/10 19:19
1020F:→ alexcf: 不是科班的有差别吧 05/10 19:19
1021F:→ jacky789: 龙瓜不是说他有安心感 05/10 19:20
1022F:→ chdc: 他是科班... 只是非强队 05/10 19:20
1023F:推 V9333113: 龙瓜说的话 05/10 19:20
1024F:推 Blackie9211: 希望等等能派佳乐何品勋杰代打 05/10 19:21
1025F:→ jacky789: 高中读麦寮 05/10 19:22
1026F:推 alexcf: 哇,球迷扮魔女莉卡 05/10 19:24
1027F:推 caca13140405: FO 05/10 19:24
1028F:推 caca13140405: 太高了 可惜 05/10 19:25
1029F:推 covalentiger: 又是再年轻5岁就能出去的球 05/10 19:25
1030F:推 caca13140405: 可惜了 05/10 19:26
1031F:推 smr3487: 可惜 05/10 19:26
1032F:推 alexcf: 衰 05/10 19:26
1033F:推 andy89202033: 真能接 05/10 19:27
1034F:推 bluesophia: 这两天一垒这边的球被接好多颗 05/10 19:27
1035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9:28
1036F:→ jacky789: 打线得分後 就下班了 05/10 19:28
1037F:推 caca13140405: 换左王 05/10 19:29
1038F:推 cclloouudd: 大局之後又开始如风了 05/10 19:29
1039F:推 alexcf: 至少有7分?之前1分2分3分就下班了 05/10 19:29
1040F:推 bluesophia: 正常啊,只不过这次得比较多分而已,哪次不下班? 05/10 19:29
1041F:推 furret: 这队野手代打跟二军异动一样是死水呢 05/10 19:29
1042F:推 chikaboom: 左王 05/10 19:31
1043F:→ jacky789: 左王调好了? 05/10 19:32
1044F:推 smr3487: BB 05/10 19:33
1045F:推 alexcf: 投到保送 05/10 19:34
1046F:推 furret: 毕竟统一都已野手代打在撤退了 再观察吧 05/10 19:34
1047F:推 cclloouudd: 投不进好球带 05/10 19:34
1048F:推 txtchloeting: 控球啊啊啊啊 05/10 19:35
1049F:→ alexcf: 第九局要上谁?圈圈还是77 05/10 19:35
1050F:推 smr3487: H 05/10 19:35
1051F:→ wangazi: 被碰鸟安 05/10 19:35
1052F:推 furret: 掉分可能就是朱承洋了 05/10 19:36
1053F:→ wangazi: 先看左王守不守的住八上吧.... 05/10 19:36
1054F:→ alexcf: 被球棒控制 05/10 19:36
1055F:推 worthyang: 左王整个坏掉 05/10 19:37
1056F:→ alexcf: 翻译拍威能帝?? 05/10 19:37
1057F:→ furret: 他2024累到不行 58场一军+12强 05/10 19:37
1058F:推 attdave: 锁一个 05/10 19:37
1059F:推 freenow: 打7分下班可以接受啦 05/10 19:38
1060F:推 tnl0716: 很衰吧 05/10 19:38
1061F:→ tnl0716: 黏 05/10 19:39
1062F:→ GN01121350: 好粘 05/10 19:39
1063F:推 akito555: 没捡 05/10 19:40
1064F:推 smr3487: H 05/10 19:40
1065F:→ wangazi: 满.... 05/10 19:40
1066F:推 alexcf: 满垒了 05/10 19:40
1067F:推 caca13140405: 换了 05/10 19:40
1068F:→ furret: WHIP还能上升 05/10 19:40
1069F:→ txtchloeting: 哭 05/10 19:40
1070F:嘘 wenwenwen: 换这个上来干嘛哈哈哈 05/10 19:40
1071F:推 medjed762: 抖 05/10 19:40
1072F:→ alexcf: 要换掉了吗? 05/10 19:40
1073F:推 tina1007: 大傻眼........连左王都快爆 05/10 19:40
1074F:→ wahaha888: 左王的压制力没有之前好了 05/10 19:40
1075F:推 jefflin0824: 左王变得好难用 05/10 19:40
1076F:→ alexcf: 龙猫上来了 05/10 19:40
1077F:→ kingmokey: 一直外角 05/10 19:41
1078F:→ dlchang5810: 毫无压制力 05/10 19:41
1079F:→ furret: 川岸想分配出赛都不行 05/10 19:41
1080F:→ GN01121350: 就上来调整啊 不然换上来干嘛 05/10 19:41
1081F:→ tina1007: 换77 05/10 19:41
1082F:推 losa: 左王低张力比赛都投不好的话 有点棘手 05/10 19:41
1083F:→ smr3487: 换77 05/10 19:41
1084F:推 kc620178: 庄77 05/10 19:41
1085F:推 attdave: 左王现在真的很骰 05/10 19:41
1086F:→ dlchang5810: 都上来堆垒包的 05/10 19:41
1087F:推 tnl0716: 一直被鸟 05/10 19:41
1088F:推 V9333113: Whip2超难用 05/10 19:42
1089F:→ furret: 跟2024年季末好像 王志瑄堆垒包庄昕谚收拾 05/10 19:42
1090F:→ jacky789: 左王24年拿到中继王後 隔年就变弱了 05/10 19:42
1091F:→ wahaha888: 左王自己要想办法突破,毕竟不是靠球威取胜的投手 05/10 19:42
1092F:嘘 lyf8068: 左王留着也没用了吧……. 05/10 19:42
1093F:→ alexcf: 一排左打都没解决 05/10 19:42
1094F:推 cool34: 换是对的 林泓弦的上一个打者那支安打打的很有技巧 05/10 19:42
1095F:→ tina1007: 77这礼拜好像上第三场? 05/10 19:42
1096F:→ lyf8068: 不然去日本发展看看 说不定没成绩的去日本投出一片天 05/10 19:43
1097F:→ furret: 不能解决左打的左投没用 05/10 19:43
1098F:推 V9333113: 左王今年ㄧ军投 4局 每有很超啊 05/10 19:43
1099F:→ yean0913: 不捡 05/10 19:43
1100F:推 alexcf: 掉一分 05/10 19:44
1101F:推 cool34: 先解决一个 中飞 SF 两出局一三垒 05/10 19:44
1102F:→ V9333113: 要去二军调了 05/10 19:44
1103F:推 medjed762: 锁 05/10 19:44
1104F:→ jacky789: 77笑了 05/10 19:45
1105F:推 wangazi: GO 05/10 19:45
1106F:→ wangazi: 最低消费 可以 05/10 19:45
1107F:推 attdave: 下庄 05/10 19:45
1108F:推 txtchloeting: 控制住就好 05/10 19:45
1109F:推 tnl0716: 7777777 05/10 19:45
1110F:推 alexcf: 会扣钱吧,这分差投成这样 05/10 19:45
1111F:→ cool34: 不错 二垒正面滚地 三出局 05/10 19:46
1112F:推 Arodz: 好‼ 05/10 19:46
1113F:推 mediocrity: 左投已经不多了 还投成这样 唉唉 05/10 19:46
1114F:→ furret: 林子崴离不开牛棚了 丸 05/10 19:46
1115F:推 dlchang5810: 77:出局数有这麽难拿吗? 05/10 19:46
1116F:→ attdave: 至少不是BB连发啦 就是球没有以前会跑了 05/10 19:46
1117F:→ cool34: 中职不像日职几乎每队都有一两个不错的左中继 05/10 19:47
1118F:推 medjed762: 左王好好调整吧 05/10 19:47
1119F:推 losa: 加热来了 05/10 19:47
1120F:推 alexcf: 哇,佳乐 05/10 19:48
1121F:推 akito555: 打给爸爸看 05/10 19:48
1122F:→ wahaha888: 球评看着儿子打球 05/10 19:48
1123F:推 jefflin0824: 昌哥: 05/10 19:48
1124F:推 Yc424: 代打 05/10 19:48
1125F:→ sayadios: 龙瓜头撞到?? 05/10 19:48
1126F:→ losa: hhh 05/10 19:48
1127F:推 cclloouudd: hhh 05/10 19:48
1128F:→ alexcf: H 05/10 19:48
1129F:→ wahaha888: 有啦! 05/10 19:48
1130F:推 chikaboom: 赞喔 05/10 19:48
1131F:推 bacterial: 赞喔 05/10 19:48
1132F:→ jacky789: 打的好 後天荣誉假 05/10 19:48
1133F:推 smr3487: 水啦 05/10 19:48
1134F:→ Yc424: 777 05/10 19:48
1135F:推 RASSIS: 88开心 05/10 19:48
1136F:推 attdave: 水啦 05/10 19:48
1137F:→ alexcf: 下场继续板凳 05/10 19:48
1138F:→ jefflin0824: 加热来啦 05/10 19:49
1139F:推 edison321: 球棒控制!!!!!! 05/10 19:49
1140F:推 ymhymh: 打得不错~可以回二军了XD 05/10 19:49
1141F:推 s510242: 加热赞 05/10 19:49
1142F:→ jacky789: 昌哥:好的开始 05/10 19:49
1143F:→ Yc424: 老爸开心 05/10 19:49
1144F:推 txtchloeting: 爸爸欣慰 05/10 19:49
1145F:推 xyz2240: 赞赞 05/10 19:49
1146F:→ sayadios: 加热你的爱不多 真的要把握少少的机会 05/10 19:49
1147F:推 macrose: 打的蛮好的,可以放荣誉假了 05/10 19:49
1148F:推 sweat992001: 拜托多给点机会 05/10 19:49
1149F:→ alexcf: 关节上次也是安打後下二军 05/10 19:49
1150F:推 cool34: 中外野落地安打 平飞的 昌哥应该很开心了,可以轻松看球 05/10 19:49
1151F:推 alvis000: 88开心 05/10 19:49
1152F:推 dimand: 昌哥故作镇静XD 05/10 19:49
1153F:→ cclloouudd: 镜头懂喔XD 05/10 19:49
1154F:→ wahaha888: 雄威:有很开心吗? 昌哥:当然啊,你奇怪欸 05/10 19:49
1155F:推 superace: 佳乐赞喔! 05/10 19:49
1156F:→ jacky789: 帝王引擎做事 05/10 19:49
1157F:→ alexcf: 小马不乱挥了???? 05/10 19:50
1158F:→ cool34: 小宋换下去了 九上会换捕手 05/10 19:50
1159F:→ alexcf: 没吃饭 05/10 19:50
1160F:→ jacky789: 可惜 05/10 19:50
1161F:推 MANCHESTER03: 好可惜!!!! 05/10 19:50
1162F:→ RASSIS: 切到了? 05/10 19:50
1163F:推 chikaboom: 差一点 05/10 19:50
1164F:推 six: 可惜 05/10 19:50
1165F:推 showa46: 差点就第二轰 05/10 19:50
1166F:→ txtchloeting: 比想像中远 05/10 19:50
1167F:推 edison321: 还以为要第二轰了 05/10 19:50
1168F:推 alvis000: 墙前 05/10 19:50
1169F:→ jacky789: 看起来像出去了 05/10 19:50
1170F:推 sweat992001: 没风 05/10 19:50
1171F:推 akito555: 姿势跑掉 05/10 19:50
1172F:推 cofee: 照这样打 就很好 05/10 19:50
1173F:→ sayadios: 龙瓜:有给打席可以交差了 下去二军吧 05/10 19:50
1174F:推 zazaouo: 可惜 以为可以看烟火 05/10 19:51
1175F:推 godcole: 不弹球 05/10 19:51
1176F:推 CAIJEIWEN: 好可惜 05/10 19:51
1177F:推 mediocrity: 可惜 没出去 XD 05/10 19:51
1178F:推 furret: 曾豪驹:你以为你安打就能先发? 05/10 19:51
1179F:推 ASF1211: 老爸开心唷! 05/10 19:51
1180F:→ furret: 李勋杰:我双响炮板凳 05/10 19:51
1181F:推 caca13140405: 老爸没有举毛巾 05/10 19:52
1182F:→ jacky789: 佳乐笑了 05/10 19:52
1183F:→ ASF1211: 感觉会DP怎麽办 05/10 19:53
1184F:推 caca13140405: ??? 05/10 19:53
1185F:推 caca13140405: BALK 05/10 19:53
1186F:→ jacky789: ????????? 05/10 19:53
1187F:→ ASF1211: 这好丑? 05/10 19:53
1188F:推 alexcf: 溜手??? 05/10 19:53
1189F:推 chikaboom: 这什麽 05/10 19:53
1190F:推 tnl0716: ?? 05/10 19:53
1191F:推 akito555: 脚卡到 05/10 19:54
1192F:→ jacky789: 没站稳第二动作才丢球 05/10 19:54
1193F:推 ymhymh: 脚没踏好吧~变成两段式投球 05/10 19:54
1194F:推 Arodz: 脚卡到 05/10 19:54
1195F:推 ray830330: 有点危险 05/10 19:54
1196F:推 spse6f6t6h6: 笑死 05/10 19:54
1197F:推 RASSIS: 威能帝:爱困 05/10 19:55
1198F:→ ASF1211: 有点危险! 05/10 19:55
1199F:推 smr3487: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XD 05/10 19:55
1200F:→ wangazi: 场地烂我不介意直接收掉喔喜饼 05/10 19:55
1201F:推 caca13140405: K 05/10 19:55
1202F:→ jacky789: k 05/10 19:56
1203F:推 caca13140405: ??? 看来下场要板凳了 05/10 19:56
1204F:→ ASF1211: 乾政华…. 05/10 19:56
1205F:→ RASSIS: 林在干嘛 05/10 19:56
1206F:推 smr3487: 什麽啦... 05/10 19:56
1207F:→ jacky789: ??????? 05/10 19:56
1208F:推 alexcf: 小花花 05/10 19:56
1209F:→ txtchloeting: 乱挥== 05/10 19:56
1210F:嘘 MANCHESTER03: 不跑在干嘛 05/10 19:56
1211F:嘘 wenwenwen: 停下来干嘛啦 05/10 19:56
1212F:推 edison321: 小花什麽态度 05/10 19:56
1213F:推 brian9b3b: 林完全状况外.... 05/10 19:56
1214F:→ ASF1211: 惨了! 05/10 19:56
1215F:推 shinichi: 这打席状况一堆 05/10 19:56
1216F:嘘 oliver81405: 这在干嘛 没有全力跑 05/10 19:56
1217F:→ alexcf: 去年没冰怕喔 05/10 19:56
1218F:→ wenwenwen: 难怪你被冰 05/10 19:56
1219F:推 mediocrity: 林为什麽不跑 在干嘛 05/10 19:56
1220F:推 ray830330: 两边都当机喔 05/10 19:56
1221F:嘘 nike7014: 有够低水准得play 05/10 19:56
1222F:推 maybelie: 小花花你就跑你的就好啦 05/10 19:56
1223F:嘘 QQcandyQQ: 这职业的? 05/10 19:57
1224F:→ RASSIS: 一个没传 一个没跑 05/10 19:57
1225F:→ brian9b3b: 再去二军吧 05/10 19:57
1226F:推 edison321: 小花今年各种雷 05/10 19:57
1227F:嘘 attdave: 唉 05/10 19:57
1228F:→ furret: 我要看何品室融啦 05/10 19:57
1229F:推 bluesophia: ??? 05/10 19:57
1230F:嘘 ja2nnlin: 林政华可以专心一点吗 05/10 19:57
1231F:→ dlchang5810: 整个状况外 05/10 19:57
1232F:推 caca13140405: 看来下场不是板凳就是二军了 05/10 19:57
1233F:嘘 bluefire: 到底在状况外什麽 05/10 19:57
1234F:推 andy89202033: 这集中力是怎样 05/10 19:57
1235F:嘘 pking13579: 下二军吧 05/10 19:57
1236F:推 caca13140405: FO 05/10 19:57
1237F:→ bluefire: 集中不了整场比赛是不是 自己状况很好是不是 05/10 19:57
1238F:嘘 tecnniv: 小花花得再罚他下二军了啦 05/10 19:58
1239F:→ alexcf: 这种比赛还能被骂金价某甘丹 05/10 19:58
1240F:→ ASF1211: 有点傻眼! 05/10 19:58
1241F:推 caca13140405: 换赖皮 05/10 19:58
1242F:→ furret: 李勋杰:林学长没安打耶 会被换吗? 05/10 19:58
1243F:推 cclloouudd: 小花花今年没打击,还有几个超丑的play, 05/10 19:58
1244F:→ sayadios: 那就神威何品勋杰吧佳乐一垒 虽然龙瓜不会 05/10 19:58
1245F:→ cclloouudd: 希望去年不是只是昙花一现 05/10 19:58
1246F:→ nike7014: 龙猫我就看这个你会不会惩罚 05/10 19:58
1247F:推 mediocrity: 还有守备好的外野手可以上来吗 05/10 19:59
1248F:推 fuyu1112: 成晋下周应该会卡一席 看何品勋杰一个上吧 05/10 19:59
1249F:→ jacky789: 看来爪今天会输 05/10 19:59
1250F:推 jefflin0824: 让何品上吧 小花不在状况内 05/10 19:59
1251F:→ jacky789: 勋杰外野守备很恐怖吧 05/10 19:59
1252F:→ wangazi: 刚两边被雨淋昏不知道在干啥吗 场边观众都比你们清楚 05/10 20:00
1253F:推 alexcf: 结果是赖皮 05/10 20:00
1254F:推 GN01121350: 何品神威心洁+佳乐 很不错啊 05/10 20:00
1255F:推 caca13140405: 锺吧 05/10 20:00
1256F:推 godmanntut: 好销魂的投球阿 05/10 20:00
1257F:推 RASSIS: 这礼拜的换投真正常? 05/10 20:00
1258F:→ ASF1211: 小花花今年中毒吗? 05/10 20:00
1259F:推 MANCHESTER03: 18.90era 05/10 20:00
1260F:→ jacky789: 爪输了 05/10 20:00
1261F:推 tina1007: 换投补搭档63+62 05/10 20:00
1262F:推 edison321: 不错 今天不要用到陈陈小朱最好 05/10 20:00
1263F:→ alexcf: 就放板凳啊,上次勋杰就被板凳 05/10 20:00
1264F:→ GN01121350: 欸 赖皮你在? 05/10 20:01
1265F:推 cclloouudd: 控球... 05/10 20:01
1266F:推 v2ssili: 这控球是怎样? 05/10 20:01
1267F:→ alexcf: 今天控不进去 05/10 20:01
1268F:→ ASF1211: 好痛苦!3B 05/10 20:01
1269F:→ jacky789: 坦状元目前好像坦不赢爪 05/10 20:01
1270F:推 edison321: 不是吧 对零成打者连三坏 05/10 20:01
1271F:→ alexcf: 投进去给他打都不要保送 05/10 20:01
1272F:推 furret: 你不换就是大小眼呀曾豪驹 05/10 20:01
1273F:推 sayadios: 勋杰能走朱哥模式 大朱外野都练得起来了 05/10 20:01
1274F:推 brian9b3b: 151 05/10 20:01
1275F:推 caca13140405: H 2B 05/10 20:01
1276F:推 smr3487: 2B 05/10 20:02
1277F:→ alexcf: 衰,被车到 05/10 20:02
1278F:→ v2ssili: 被守备皇帝车布边 05/10 20:02
1279F:推 RASSIS: 丢进去被教训 惨WWWWWWW 05/10 20:02
1280F:推 edison321: 赖皮今年真的发球机 05/10 20:02
1281F:→ jacky789: 勋杰丢外野 他心中的老人就没位置了 05/10 20:02
1282F:→ furret: 被打能接受 保送不能接受 05/10 20:02
1283F:→ GN01121350: 不要给我动到胜利组喔==… 05/10 20:02
1284F:→ txtchloeting: 我们都车不到=0= 05/10 20:02
1285F:→ jacky789: 去年下半季就有些状况了 05/10 20:02
1286F:→ wahaha888: 赖是被列入WBC大名单,提早开机整个乱掉吗? 05/10 20:03
1287F:→ dlchang5810: 投了老半天最後来一颗肉包 05/10 20:03
1288F:推 attdave: 比保送好 05/10 20:03
1289F:→ wangazi: 不是帮赖皮找藉口 现在天气及场地状况确实不容易啦 而且 05/10 20:03
1290F:→ alexcf: 人家球不会高起来让你车啊 05/10 20:03
1291F:→ wangazi: 控球本来就不够好www 05/10 20:03
1292F:→ v2ssili: 话说桃园是有这麽冷吗? 怎麽连两天都看到球员穿厚帽T 05/10 20:03
1293F:推 godmanntut: 今年根本还债 05/10 20:03
1294F:→ jacky789: 有可能 但他後来没用到吧 05/10 20:03
1295F:推 MANCHESTER03: 外面蛮凉的 05/10 20:03
1296F:推 smr3487: K 05/10 20:03
1297F:推 sigrid0331: 赖小弟今年还债吗 05/10 20:03
1298F:推 losa: 跟韦宏亮一样 wbc集训 开季很惨 05/10 20:03
1299F:→ alexcf: 这颗赞 05/10 20:04
1300F:→ jacky789: 忽然恢复了 05/10 20:04
1301F:→ alexcf: 要敢投啦 05/10 20:04
1302F:推 GN01121350: 这颗吓到大家XD 05/10 20:04
1303F:→ wangazi: 超湿体感应该20上下而已 05/10 20:04
1304F:→ jacky789: 小宝是被rush吧 05/10 20:04
1305F:推 QQcandyQQ: 突然又好了 05/10 20:04
1306F:→ alexcf: 狗被打到?? 05/10 20:05
1307F:→ jacky789: 狗狗被打到 05/10 20:05
1308F:推 furret: 韦一加盟就频繁出赛耶 我想到叶家淇某个月的量唷 05/10 20:05
1309F:推 caca13140405: 今年提早开机啊 05/10 20:05
1310F:推 sayadios: 赖小弟还年轻啦 想当年小朱也高中生进来 05/10 20:05
1311F:→ bha1106: 韦是被玩坏的吧去年下半季根本天天系列 05/10 20:05
1312F:推 RASSIS: 上次也是你吱前身打到(X 05/10 20:05
1313F:推 medjed762: 狗狗没事吧? 05/10 20:05
1314F:→ jacky789: 就啾去年要温闹 05/10 20:06
1315F:→ with20234: 许尧渊 05/10 20:06
1316F:推 brian9b3b: 这颗可惜 05/10 20:06
1317F:→ wangazi: 整场体感都是湿湿黏黏不舒服状态 三天最烂 05/10 20:06
1318F:推 smr3487: GO 05/10 20:06
1319F:→ jacky789: 吱前身 熊喔 05/10 20:06
1320F:推 caca13140405: M1 05/10 20:06
1321F:→ furret: Lamigo? 05/10 20:06
1322F:→ alexcf: 後来联盟禁止宠物进场ww 05/10 20:06
1323F:→ RASSIS: 韦宏亮就跟鱼雷一样 选他就算了 用法才是脑残 05/10 20:06
1324F:推 caca13140405: 今天是保湿喷雾 05/10 20:06
1325F:→ jacky789: 不要怕 丢进去就对了 05/10 20:06
1326F:→ medjed762: 继续锁 05/10 20:06
1327F:推 gayshowman: 一直飘雨有够烦 05/10 20:06
1328F:→ smr3487: Win 05/10 20:07
1329F:→ RASSIS: 不过想想是同一个总教练就不意外了 05/10 20:07
1330F:→ wangazi: Win 05/10 20:07
1331F:→ jacky789: 差点 05/10 20:07
1332F:→ alexcf: 有补位 05/10 20:07
1333F:推 Blackie9211: Win~~~ 05/10 20:07
1334F:推 Yc424: WWWW 05/10 20:07
1335F:推 GN01121350: 有补位很赞 05/10 20:08
1336F:推 zazaouo: 终於 05/10 20:08
1337F:→ alexcf: 只打第四局wwww 05/10 20:08
1338F:→ medjed762: 还好补位赶上 05/10 20:08
1339F:推 sasmwh561: 爱能帝打线 05/10 20:08
1340F:推 losa: 恭喜 05/10 20:08
1341F:→ wahaha888: 会看到小魔女帝吗? 05/10 20:08
1342F:→ furret: 统一没E就没分了 05/10 20:08
1343F:→ medjed762: 今天会是谁穿小魔女? 05/10 20:08
1344F:推 Arodz: 赢了 赞赞赞‼ 05/10 20:08
1345F:→ elroykuo: 打击只醒一局…还是惨 05/10 20:08
1346F:→ jacky789: 就战略目标不一样 红中要季冠 而不是季後赛门票 05/10 20:08
1347F:推 blairchief: 我现在还没吃饭就是要看威哥小魔女 05/10 20:08
1348F:推 mediocrity: 好不容易赢一场 05/10 20:08
1349F:推 cclloouudd: 今天会是威能帝的魔幻舞台吗 05/10 20:08
1350F:→ alexcf: MVP会是他吗 05/10 20:09
1351F:推 Y225: 今天打击终於好一点,而且很多长打 05/10 20:09
1352F:→ jacky789: 阿公是相反要门票舍弃季冠 05/10 20:09
1353F:推 jefflin0824: 给威哥? 05/10 20:09
1354F:推 losa: 大帝mvp没问题 就看敢不敢玩他XD 05/10 20:09
1355F:→ Y225: 威能女帝 05/10 20:09
1356F:推 melinux: 谁会站上魔幻舞台? 05/10 20:09
1357F:→ jacky789: 大帝会给凹吗? 05/10 20:09
1358F:→ wangazi: 有胜利烟火 感动 05/10 20:09
1359F:推 RASSIS: 那个画面太美 真不敢想像(X 05/10 20:09
1360F:→ GN01121350: 哇 隔壁念好九下炸了一个追平轰 好爽 05/10 20:10
1361F:→ jacky789: 邦油真有戏 邦又追平了 05/10 20:10
1362F:推 tecnniv: 舒服的比赛 05/10 20:10
1363F:→ furret: 古久保知道这些菜拼要季冠太难了 05/10 20:10
1364F:推 CAIJEIWEN: 邦邦的长打也猛 05/10 20:10
1365F:→ jacky789: 阿好黑应该不开心 05/10 20:10
1366F:→ furret: 富邦今天三只完美长打耶 05/10 20:10
1367F:推 caca13140405: 威哥MVP 05/10 20:10
1368F:→ paul810928: 好羡慕邦邦的长打,都年轻人打的 05/10 20:10
1369F:推 sayadios: 念好好强 05/10 20:11
1370F:→ jacky789: 又是凯威关门失败 05/10 20:11
1371F:推 melinux: 想看魔幻大帝 05/10 20:11
1372F:→ jacky789: 总教练正常人油茶 05/10 20:11
1373F:→ furret: 还都是曾豪驹不喜欢的三轮内年轻人 05/10 20:11
1374F:推 alexcf: 这是除了对爪之外的系列赛领先吗? 05/10 20:11
1375F:→ jacky789: 有差 05/10 20:11
1376F:→ GN01121350: 邦邦一堆状元碎片 也是该打出来了 05/10 20:11
1377F:→ wangazi: 我们年轻人也有双响过啊 只是常常不给上XD 05/10 20:11
1378F:→ furret: 啊孔第四轮 05/10 20:11
1379F:推 bluesophia: 威哥会穿吗? 05/10 20:11
1380F:→ paul810928: 我们现在就是在经历邦邦光哥时期 05/10 20:11
1381F:→ jacky789: 对油是平还是领先? 05/10 20:12
1382F:推 smr3487: 威哥愿意吗XD 05/10 20:12
1383F:→ bluesophia: 威哥,我想看魔幻舞台 05/10 20:12
1384F:→ GN01121350: 哇念好是反方向平射炮 05/10 20:12
1385F:推 caca13140405: 我要看小魔女威哥 05/10 20:13
1386F:→ wahaha888: Any在撑场,快撑不下去了 05/10 20:13
1387F:→ wahaha888: Aby 05/10 20:14
1388F:→ elroykuo: 邦的材料现在才这成绩才不合理吧 05/10 20:14
1389F:→ jacky789: 邦油加班 05/10 20:14
1390F:→ sayadios: 可能还在凹威帝穿 05/10 20:14
1391F:推 alexcf: 穿法批 05/10 20:14
1392F:→ wahaha888: 有穿欸 05/10 20:14
1393F:推 bluesophia: 穿法披了,那不会穿吗? 05/10 20:14
1394F:推 wangazi: 只凹穿法批XD 05/10 20:14
1395F:→ GN01121350: 翻译: 我容易吗… 05/10 20:14
1396F:→ alexcf: 穿法批就没了吧 05/10 20:14
1397F:推 mediocrity: 穿法批 可以了啦 XD 05/10 20:14
1398F:→ jacky789: 因为邦邦前两任总a不是正常人 05/10 20:14
1399F:→ GN01121350: 威哥: 这是…0.0? 05/10 20:15
1400F:→ alexcf: 魔女莉卡颁奖 05/10 20:15
1401F:→ jacky789: 魔女莉卡颁奖 05/10 20:15
1402F:→ bluesophia: 威哥:我好害怕 05/10 20:15
1403F:→ sherry99178: 球迷超猛 05/10 20:15
1404F:→ wangazi: 给魔女莉卡颁MVP赞哦 XD 05/10 20:15
1405F:推 marvelous13: 好绿XD 05/10 20:15
1406F:→ elroykuo: 这球迷够猛给他颁奖很赞 05/10 20:15
1407F:→ alexcf: 敢涂成这样真的不简单 05/10 20:15
1408F:→ bluesophia: 翻译绑头带 05/10 20:15
1409F:推 medjed762: 至少要让他魔幻舞台拿魔法棒! 05/10 20:15
1410F:→ sasmwh561: cos那只绿色的了不起 05/10 20:16
1411F:→ jacky789: g哥:早说吗 我昨天就不用涂了 05/10 20:16
1412F:→ alexcf: 威哥:原来8K就能拿MVP上次投太多K了 05/10 20:16
1413F:推 sayadios: 麦斯威尼应该很想穿 05/10 20:17
1414F:→ GN01121350: 这个问题好难回答 05/10 20:18
1415F:推 caca13140405: 9188 05/10 20:18
1416F:→ jacky789: 邦邦又一坨了 05/10 20:18
1417F:→ GN01121350: 古亭妹救援 05/10 20:18
1418F:推 bluesophia: 威哥真的好可爱 05/10 20:19
1419F:推 caca13140405: 翻译笑死 05/10 20:19
1420F:→ jacky789: 母亲节快乐 05/10 20:19
1421F:推 sherry99178: 好爱好爱威哥 05/10 20:19
1422F:→ bluesophia: 乱翻XD 05/10 20:19
1423F:推 wangazi: 翻译超机智欸 笑死XDDD 05/10 20:19
1424F:→ sherry99178: 翻译XD 05/10 20:19
1425F:推 kc620178: 乱翻XD 05/10 20:19
1426F:推 alexcf: 没有魔幻舞台QQ 05/10 20:19
1427F:→ bluesophia: 没有给个魔幻舞台喔 05/10 20:19
1428F:→ sherry99178: 没有威哥的魔幻舞台QQ 05/10 20:20
1429F:推 cofee: 笑死 05/10 20:20
1430F:推 caca13140405: 应该会吧(? 05/10 20:20
1431F:→ jacky789: 威哥不给凹 05/10 20:20
1432F:→ jacky789: 等等有烟火吧 05/10 20:20
1433F:→ blairchief: 我白饿肚子了QQ 05/10 20:20
1434F:→ alexcf: 需要魔幻舞台的是打击不是投手,没有也可 05/10 20:20
1435F:推 caca13140405: 有烟火 05/10 20:20
1436F:→ jacky789: 总a要先变正常人 05/10 20:21
1437F:推 wangazi: 签名球轻轻松松丢超远 05/10 20:22
1438F:→ jacky789: 电视不给看烟火 05/10 20:23
1439F:推 bluesophia: 有啦,有播 05/10 20:23
1440F:推 alexcf: DAZN给看了 05/10 20:23
1441F:→ wangazi: 只有烟 没有火 XDDD 05/10 20:24
1442F:推 godmanntut: 湿气太重,都是雾 05/10 20:24
1443F:→ alexcf: 都是烟wwww 05/10 20:24
1444F:→ bluesophia: 都是烟XD 05/10 20:25
1445F:推 caca13140405: 都是烟啊 笑死 05/10 20:25
1446F:→ wangazi: 真的变魔幻舞台 笑死 05/10 20:25
1447F:推 kc620178: 都是烟XD 05/10 20:25
1449F:→ losa: 可惜 天气不好 效果欠佳 05/10 20:25
1450F:推 Arodz: 这胜利花火是最棒的母亲节礼物‼ 05/10 20:25
1451F:→ wangazi: 其实硬放 坦白说也是蛮特别的啦 哈哈哈 05/10 20:26
1452F:推 caca13140405: 起雾了 05/10 20:26
1453F:推 godcole: DAZN播烟火给推 05/10 20:26
1454F:推 wangazi: 连场内都看不到了 哈哈哈哈哈 05/10 20:26
1455F:→ GN01121350: 隔壁邦邦大概又抓不下龙了 05/10 20:26
1456F:→ jacky789: 下周打啾油 05/10 20:26
1457F:推 kc620178: 真的变魔幻舞台了 05/10 20:27
1458F:→ jacky789: 2分 邦邦难了 05/10 20:27
1459F:推 caca13140405: 魔幻舞台~ 05/10 20:27
1460F:→ jacky789: 邦邦今年很常在最後关键爆炸 05/10 20:27
1461F:推 smr3487: 太魔幻了 05/10 20:28
1462F:推 caca13140405: LED灯全开了 05/10 20:28
1463F:→ elroykuo: 这天气放就是会这样啊哈哈哈 05/10 20:30
1464F:推 melinux: 魔幻乐天桃园棒球场 05/10 20:31
1467F:推 caca13140405: 邦邦应该会再见吧 05/10 20:35
1468F:→ alvis000: 魔法阵 05/10 20:35
1469F:推 six: 平了 05/10 20:36
1470F:推 caca13140405: 想看继续打 05/10 20:36
1471F:→ jacky789: 邦油战好看 05/10 20:36
1472F:→ jacky789: 这样也能被接到 05/10 20:38
1473F:推 caca13140405: 谁要再见了 05/10 20:38
1474F:→ jacky789: 加班味浓 05/10 20:39
1475F:推 six: 再见了 05/10 20:39
1476F:→ jacky789: 邦邦啃老成功 05/10 20:39
1477F:→ six: 邦邦赢了 05/10 20:39
1478F:推 furret: 因为味全总教的嘴 新庄这场有火药味 05/10 20:41
1479F:推 skylove21: 富邦气氛真好 05/10 20:41
1480F:→ jacky789: 正常人当总a 果然不一样 05/10 20:41
1481F:推 attdave: 说实话,这我们真的做不到 05/10 20:42
1482F:→ sasmwh561: 好羡慕全垒打 05/10 20:43
1483F:推 skylove21: 光像人家这样用念好 龙猫还在啃老 05/10 20:44
1484F:推 RASSIS: 爪爪真难追 05/10 20:45
1485F:→ RASSIS: 王念好也是被卡好久WWWWWWWWW 05/10 20:45
1486F:→ RASSIS: 都是LM出身的教练(X 05/10 20:46
1487F:→ jacky789: 当你以为吱吱要下去时 就会出现神奇的事让吱吱赢 05/10 20:46
1488F:→ jacky789: 被卡2年 今年稳定出赛建不少功 05/10 20:46
1489F:推 furret: 外野手当总教练就是陈金锋&丘昌荣&曾豪驹这些烂成绩单 05/10 20:49
1490F:→ furret: 也有反例就是了 05/10 20:50
1491F:→ jacky789: 下周吱吱要打啾油能赢吗? 05/10 20:50
1492F:推 skylove21: 看到高国麟能代打再见安也是很感人 05/10 20:51
1493F:→ jacky789: 念好笑了 05/10 20:52
1494F:→ skylove21: 打啾有点硬 龙就真的要看打线了 05/10 20:52
1495F:→ jacky789: 油现在还让一棒 05/10 20:52
1496F:→ jacky789: 下周是嘉义 澄清湖 天母 05/10 20:53
1497F:推 RASSIS: 打线跟前几周一样的话就....希望今天过後能好一点 05/10 21:00
1498F:推 attdave: 最近安打有变多了啦 谨慎乐观 05/10 21:07
1499F:→ jacky789: 对血郭安打没多 才要怕 05/1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