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dc ( )
看板Monkeys
標題[情報] 2026/05/10 二軍先發
時間Sun May 10 13:50:36 2026
第1棒 余德龍 游擊手
第2棒 許賀捷 二壘手
第3棒 曾冠傑 三壘手
第4棒 張閔勛 捕手
第5棒 *洪敏暘 指定打擊
第6棒 歐晉 一壘手
第7棒 張趙紘 左外野手
第8棒 董順傑 右外野手
第9棒 鍾玉成 中外野手
先發投手 ◎莊孟源
對上統一林詔恩
還以為今天會是艾菩樂或榊原先發
桃園+一軍同時在 就有人先發了?
又是有人要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8.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392238.A.F7D.html
1F:推 caca13140405: 佳樂沒勾 要上了嗎 05/10 13:50
2F:推 popo0242: 希望是這樣喔 05/10 13:54
3F:→ chdc: 換個人上來蹲板凳 05/10 13:55
4F:推 caca13140405: 上來看啦啦隊 05/10 13:56
5F:推 james1237741: 來領佳垠抱枕?XD 05/10 14:19
6F:推 caca13140405: 沒記錯的話佳樂蠻喜歡花枝丸 05/10 14:20
7F:推 ryoyoyong: 佳樂上一軍了 05/10 14:59
8F:推 rafaelchou: 佳樂上阿銀下 05/10 15:00
9F:推 s510242: 終於拉上去了 05/10 15:00
10F:→ wangazi: 希望阿銀沒大礙 聽說球場飄雨? 05/10 15:01
11F:推 hopper: 阿銀果然.... 05/10 15:03
12F:→ embeth0925: 目前飄毛毛雨 05/10 15:04
13F:→ embeth0925: 佳樂不要再被變化球騙了QQ 05/10 15:04
14F:推 caca13140405: 目前飄毛毛雨 05/10 15:06
15F:推 Neoooooo: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 立 銀 富 三個人健康的打滿整季呢 05/10 15:06
16F:→ Neoooooo: 上次應該是2023了吧 05/10 15:06
17F:推 caca13140405: 阿銀腰不知道如何 說不定躺到阿富回來 05/10 15:06
18F:→ caca13140405: 閔勛四下被代打 也要去隔壁嗎(? 05/10 15:06
19F:推 wangazi: 謝謝 透明輕便雨衣帶出門 05/10 15:06
21F:推 brian9b3b: 阿富今年會回來? 05/10 15:09
22F:→ hopper: 阿銀前2場一壘,昨天去三壘,然後就痛到下二軍... 05/10 15:09
23F:→ caca13140405: 他好像是跑回本壘就不舒服了 05/10 15:16
24F:推 Arodz: 唉 05/10 15:18
25F:推 rickshi: 阿銀完全恢復再回來吧 05/10 15:20
26F:推 hopper: 也希望林立完全恢復再回來,不要隨便被凹成功.... 05/10 15:21
27F:→ hopper: 真的不急.... 05/10 15:22
28F:推 rickshi: 林立去年上半季也是沒完全好就回一軍,然後打沒幾場就痛 05/10 15:23
29F:→ rickshi: 了 05/10 15:23
30F:推 wordxp0815: 我要寫個慘字….反正龍太強 隨意了 05/10 15:24
31F:推 caca13140405: 六局上榊原 05/10 15:37
32F:推 hopper: 二軍投手也被一軍拉上來當常中繼..... 05/10 15:39
33F:→ hopper: 透抽沒有要先發就拉上來,是要幹嘛大家都知道zzzz 05/10 15:40
34F:推 caca13140405: 當然是要加強投手 05/10 15:41
35F:→ caca13140405: 既然打擊沒發揮只能加強投手 05/10 15:41
36F:→ fuyu1112: 本來預備昨天的雙先發吧 現在應該用不到了 05/10 15:43
37F:推 hopper: 雙先發?像小格格那種一步步變成中繼投手的那種嘛? 05/10 15:44
38F:→ hopper: 現在變成7局牛了... 05/10 15:44
39F:推 fuyu1112: 昨天是麥欸 小格也不可能中零日上 05/10 15:45
40F:→ hopper: 當然是講透抽一步步變成牛棚啊XDDDD 05/10 15:46
41F:推 caca13140405: 結果榊原一局而已 05/10 15:46
42F:→ fuyu1112: 我是說透抽啊 昨天沒用到 應該也不會用了 下週預備先發 05/10 15:47
43F:→ fuyu1112: 吧 05/10 15:47
44F:→ hopper: 搞不好今天就上? 05/10 15:47
45F:→ hopper: 先看看吧.... 05/10 15:47
46F:→ fuyu1112: 今天上表示威能帝爆了 05/10 15:48
47F:→ fuyu1112: 要上也是小格 05/10 15:48
48F:→ fuyu1112: 透抽信任度沒那麼高 05/10 15:48
49F:→ chdc: 下週風火輪阿 05/10 16:03
50F:推 caca13140405: 二軍今天打線被封鎖 今天一軍會嗎 05/10 16:04
51F:→ chdc: 把SP拉上來當長中繼就是很蠢的用法 05/10 16:04
52F:→ chdc: 一個不夠還想要兩個 05/10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