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dc ( )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2026/05/10 二军先发
时间Sun May 10 13:50:36 2026
第1棒 余德龙 游击手
第2棒 许贺捷 二垒手
第3棒 曾冠杰 三垒手
第4棒 张闵勋 捕手
第5棒 *洪敏阳 指定打击
第6棒 欧晋 一垒手
第7棒 张赵紘 左外野手
第8棒 董顺杰 右外野手
第9棒 锺玉成 中外野手
先发投手 ◎庄孟源
对上统一林诏恩
还以为今天会是艾菩乐或榊原先发
桃园+一军同时在 就有人先发了?
又是有人要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138.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392238.A.F7D.html
1F:推 caca13140405: 佳乐没勾 要上了吗 05/10 13:50
2F:推 popo0242: 希望是这样喔 05/10 13:54
3F:→ chdc: 换个人上来蹲板凳 05/10 13:55
4F:推 caca13140405: 上来看啦啦队 05/10 13:56
5F:推 james1237741: 来领佳垠抱枕?XD 05/10 14:19
6F:推 caca13140405: 没记错的话佳乐蛮喜欢花枝丸 05/10 14:20
7F:推 ryoyoyong: 佳乐上一军了 05/10 14:59
8F:推 rafaelchou: 佳乐上阿银下 05/10 15:00
9F:推 s510242: 终於拉上去了 05/10 15:00
10F:→ wangazi: 希望阿银没大碍 听说球场飘雨? 05/10 15:01
11F:推 hopper: 阿银果然.... 05/10 15:03
12F:→ embeth0925: 目前飘毛毛雨 05/10 15:04
13F:→ embeth0925: 佳乐不要再被变化球骗了QQ 05/10 15:04
14F:推 caca13140405: 目前飘毛毛雨 05/10 15:06
15F:推 Neoooooo: 什麽时候才可以看到 立 银 富 三个人健康的打满整季呢 05/10 15:06
16F:→ Neoooooo: 上次应该是2023了吧 05/10 15:06
17F:推 caca13140405: 阿银腰不知道如何 说不定躺到阿富回来 05/10 15:06
18F:→ caca13140405: 闵勋四下被代打 也要去隔壁吗(? 05/10 15:06
19F:推 wangazi: 谢谢 透明轻便雨衣带出门 05/10 15:06
21F:推 brian9b3b: 阿富今年会回来? 05/10 15:09
22F:→ hopper: 阿银前2场一垒,昨天去三垒,然後就痛到下二军... 05/10 15:09
23F:→ caca13140405: 他好像是跑回本垒就不舒服了 05/10 15:16
24F:推 Arodz: 唉 05/10 15:18
25F:推 rickshi: 阿银完全恢复再回来吧 05/10 15:20
26F:推 hopper: 也希望林立完全恢复再回来,不要随便被凹成功.... 05/10 15:21
27F:→ hopper: 真的不急.... 05/10 15:22
28F:推 rickshi: 林立去年上半季也是没完全好就回一军,然後打没几场就痛 05/10 15:23
29F:→ rickshi: 了 05/10 15:23
30F:推 wordxp0815: 我要写个惨字….反正龙太强 随意了 05/10 15:24
31F:推 caca13140405: 六局上榊原 05/10 15:37
32F:推 hopper: 二军投手也被一军拉上来当常中继..... 05/10 15:39
33F:→ hopper: 透抽没有要先发就拉上来,是要干嘛大家都知道zzzz 05/10 15:40
34F:推 caca13140405: 当然是要加强投手 05/10 15:41
35F:→ caca13140405: 既然打击没发挥只能加强投手 05/10 15:41
36F:→ fuyu1112: 本来预备昨天的双先发吧 现在应该用不到了 05/10 15:43
37F:推 hopper: 双先发?像小格格那种一步步变成中继投手的那种嘛? 05/10 15:44
38F:→ hopper: 现在变成7局牛了... 05/10 15:44
39F:推 fuyu1112: 昨天是麦欸 小格也不可能中零日上 05/10 15:45
40F:→ hopper: 当然是讲透抽一步步变成牛棚啊XDDDD 05/10 15:46
41F:推 caca13140405: 结果榊原一局而已 05/10 15:46
42F:→ fuyu1112: 我是说透抽啊 昨天没用到 应该也不会用了 下周预备先发 05/10 15:47
43F:→ fuyu1112: 吧 05/10 15:47
44F:→ hopper: 搞不好今天就上? 05/10 15:47
45F:→ hopper: 先看看吧.... 05/10 15:47
46F:→ fuyu1112: 今天上表示威能帝爆了 05/10 15:48
47F:→ fuyu1112: 要上也是小格 05/10 15:48
48F:→ fuyu1112: 透抽信任度没那麽高 05/10 15:48
49F:→ chdc: 下周风火轮阿 05/10 16:03
50F:推 caca13140405: 二军今天打线被封锁 今天一军会吗 05/10 16:04
51F:→ chdc: 把SP拉上来当长中继就是很蠢的用法 05/10 16:04
52F:→ chdc: 一个不够还想要两个 05/10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