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稱)
看板Monkeys
標題[分享] 美食樂園公告-炒泡麵事件
時間Sat May 9 20:12:23 2026
https://i.imgur.com/GwDQfbd.jpeg
【美食樂園公告】
針對 5/8 球場內「涼太炒泡麵」發生之食安事件,樂園已於事發後馬上介入並要求該攤位
暫停營業,進行深度清潔與員工再訓練。廠商亦已主動聯繫受影響的球迷,承諾全額負擔相
關費用並持續關懷狀況。
同時,桃園市衛生局今(9)日 18時左右已完成攤位稽查,確認環境衛生均符合標準。
「涼太炒泡麵」對造成消費者不便深表歉意,於即日起停業兩日,並將針對當日所有顧客提
供全額退費。
退費對象: 5/8 購買本攤位任何品項之消費者
辦理期限: 5/9 - 5/17
退費流程:
*現場辦理: 請持 5/8 當日發票,至一壘側三樓 Z 攤位辦理
*線上辦理: 無法至現場者,請透過「涼太炒泡麵」官方 Threads脆私訊,將有專人聯繫(
https://www.threads.com/@ryouta111888?igshid=NTc4MTIwNjQ2YQ== )
【未來改善與守護】
樂園即日起將全面強化巡邏與衛生檢查,重申並要求現場人員嚴格遵守作業規範與清潔衛生
標準,全力守護每一位球迷的食安。造成大家的不安,我們再次致歉。
我們誠摯邀請球迷共同監督,若有任何建議請私訊我們,一同守護美好的美食樂園!
--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5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328745.A.BD8.html
1F:→ furret: 開賽前的道歉啟事只想在這兩天賠款 看來又被罵了 05/09 20:19
2F:→ caca13140405: 對啊 應該要開放到月底 05/09 20:20
3F:推 godmanntut: 這個真的很扯阿 05/09 20:21
4F:→ caca13140405: 而且原本只退那一碗 05/09 20:24
5F:→ furret: 昨天:只想賠一碗+停一天 05/09 20:26
6F:→ furret: 開賽前:賠當天發票(但只給不到48小時的退款期限)+樂天 05/09 20:26
7F:→ furret: 說會停二天 05/09 20:26
8F:推 ji4mp6: 直接解約了拉 炒泡麵這種東西是有很難找喔 05/09 20:44
9F:→ caca13140405: 這家炒泡麵天母好像也有 05/09 20:45
10F:推 furret: 一碗140 嗯 這事件一出不打折促銷應該是別想再賣了 05/09 20:46
11F:推 ji4mp6: 賠一碗?同一個鍋子炒出來的東西誰敢吃啊? 05/09 20:47
12F:→ ji4mp6: 這家要慶幸是在台灣 在美國就賠死你了 05/09 20:48
13F:推 furret: 這家店跟咱們總教練邏輯能力差不多慘 還想幫當事消費者現 05/09 20:49
14F:→ furret: 做一碗免費的 直接被拒絕 笑死 05/09 20:49
15F:→ ji4mp6: 都不知道汙染多少份去了 起碼還要精神賠償跟全身健檢才對 05/09 20:49
16F:推 sherry99178: 真的超噁 想到都想吐= = 05/09 20:50
17F:→ Arodz: 球團反應很快 希望店家們要多多注意別再發生了 唉‼ 05/09 20:52
18F:推 Neoooooo: 我最愛的球場食物 唉 以後不會再買了 05/09 21:06
19F:推 jefflin0824: 球場美食-1 05/09 21:08
20F:→ caca13140405: 還好今年進場都吃飯卷或是法大 05/09 21:12
21F:推 Mulsanne: 推給工讀生喔 05/09 21:17
22F:推 ponsquare: 看到那個ok蹦大概以後都不會買了 05/09 21:53
23F:推 smr3487: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常買這家 但以後也不敢買了 05/09 21:59
24F:→ caca13140405: 球員跟啦啦隊也蠻愛吃這家的 05/09 22:05
25F:推 s70119: 進場必吃的說 以後可能真的會改吃別家.. 05/09 22:14
26F:→ s70119: 而且只退原本的錢 我覺得很難挽回消費者的信心.. 05/09 22:16
27F:推 furret: 不促銷應該是血崩了啦 區區炒泡麵是多有黏著度 05/09 22:23
28F:推 agantw: 今天去看廉世彬是不是有簽名 05/09 22:29
29F:→ agantw: 印象中簽名的還有中壢分局長和桃園市體育局長 05/09 22:30
30F:→ wangazi: 剛開季吃過一次 以後就算打折我也不會再買了啦,漲價可 05/09 22:31
31F:→ wangazi: 接受但品質並沒有顧好,還出衛生食安這麼大的漏洞!掰 05/09 22:31
32F:→ caca13140405: 女孩跟球員之前都會吃 之後應該不敢了 05/09 22:39
33F:推 alvis000: 真的是出大包 05/09 23:03
34F:推 MELOEX: 原本是脆上很多人推的必吃美食 不勝唏噓 05/09 23:04
35F:→ a1773042: 這家店應該是直接宣告不治了吧 05/09 23:05
36F:推 s70119: 我也覺得漲價漲蠻多的 然後還出這種包 之後生意感覺會掉 05/09 23:14
37F:→ s70119: 很多 05/09 23:14
38F:推 ivo88114: 原本的道歉啟事真的蠻鳥的 05/09 23:25
39F:→ ivo88114: 更別提一開始只退錢然後換一碗 05/09 23:25
40F:推 Shermanxcy: 其實球場也蠻多這種大鍋炒的東西 衛生也要注意一下 05/10 00:18
41F:推 teller526: 其實抵制不去 賠一個月他應該就受不了了 05/10 00:19
42F:推 running0808: 好像是10號隊友開的 05/10 00:45
43F:推 MELOEX: 可是脆上很多人在期待他重新營業 看起來食安對台灣人來說 05/10 00:49
44F:→ MELOEX: 真的不是什麼重要的問題 05/10 00:49
45F:→ ji31g42go61: 沒特別想抵制,但暫時可能先考慮別家,以後再看看。 05/10 00:53
46F:推 MELOEX: 樓上不是失去人生目的再也不想進場了嗎XD 05/10 02:08
47F:推 ji31g42go61: 她回球場了雖然身分不同,但能陪她身邊就夠幸福了。 05/10 02:11
48F:→ ji31g42go61: 像我週六這場,我整場沒坐到座位上,就在場邊陪她。 05/10 02:12
49F:推 ji31g42go61: 不然真的是票買歸買有點愛去不去,有一場散場才到呢! 05/10 02:14
50F:推 ji31g42go61: 她現在有班的話會在場邊賣啤酒,Subber的對面那邊。 05/10 02:17
51F:推 MELOEX: 真的是真愛 Respect 05/10 02:20
52F:推 yuta02: 好噁爛喔☹ 05/10 06:08
53F:推 tue678: 手受傷包紮就該戴手套 05/10 09:16
54F:→ tue678: 自然不會有異物掉落 05/10 09:16
55F:推 Shermanxcy: 不管怎樣 都要戴手套 這才是最衛生的 05/10 09:31
56F:→ MELOEX: 調理食物的人戴手套 收錢的人手不要去碰食物 05/10 09:33
57F:→ MELOEX: 應該要是餐飲的基本守則 應該啦 05/10 09:33
58F:→ bonin1413: 理想狀況是手部受傷的不應調理食物 但再怎麼樣也該戴 05/10 15:25
59F:→ bonin1413: 手套做消毒 05/10 15:25
60F:→ bonin1413: 戴手套也不能到處亂摸 一樣是污染源 05/10 15:26
61F:推 tecnniv: 反正我本來就一直都覺得炒泡麵沒有很好吃XDD 05/10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