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称)
看板Monkeys
标题[分享] 美食乐园公告-炒泡面事件
时间Sat May 9 20:12:23 2026
https://i.imgur.com/GwDQfbd.jpeg
【美食乐园公告】
针对 5/8 球场内「凉太炒泡面」发生之食安事件,乐园已於事发後马上介入并要求该摊位
暂停营业,进行深度清洁与员工再训练。厂商亦已主动联系受影响的球迷,承诺全额负担相
关费用并持续关怀状况。
同时,桃园市卫生局今(9)日 18时左右已完成摊位稽查,确认环境卫生均符合标准。
「凉太炒泡面」对造成消费者不便深表歉意,於即日起停业两日,并将针对当日所有顾客提
供全额退费。
退费对象: 5/8 购买本摊位任何品项之消费者
办理期限: 5/9 - 5/17
退费流程:
*现场办理: 请持 5/8 当日发票,至一垒侧三楼 Z 摊位办理
*线上办理: 无法至现场者,请透过「凉太炒泡面」官方 Threads脆私讯,将有专人联系(
https://www.threads.com/@ryouta111888?igshid=NTc4MTIwNjQ2YQ== )
【未来改善与守护】
乐园即日起将全面强化巡逻与卫生检查,重申并要求现场人员严格遵守作业规范与清洁卫生
标准,全力守护每一位球迷的食安。造成大家的不安,我们再次致歉。
我们诚挚邀请球迷共同监督,若有任何建议请私讯我们,一同守护美好的美食乐园!
--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 PiTT
// PHJC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51.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328745.A.BD8.html
1F:→ furret: 开赛前的道歉启事只想在这两天赔款 看来又被骂了 05/09 20:19
2F:→ caca13140405: 对啊 应该要开放到月底 05/09 20:20
3F:推 godmanntut: 这个真的很扯阿 05/09 20:21
4F:→ caca13140405: 而且原本只退那一碗 05/09 20:24
5F:→ furret: 昨天:只想赔一碗+停一天 05/09 20:26
6F:→ furret: 开赛前:赔当天发票(但只给不到48小时的退款期限)+乐天 05/09 20:26
7F:→ furret: 说会停二天 05/09 20:26
8F:推 ji4mp6: 直接解约了拉 炒泡面这种东西是有很难找喔 05/09 20:44
9F:→ caca13140405: 这家炒泡面天母好像也有 05/09 20:45
10F:推 furret: 一碗140 嗯 这事件一出不打折促销应该是别想再卖了 05/09 20:46
11F:推 ji4mp6: 赔一碗?同一个锅子炒出来的东西谁敢吃啊? 05/09 20:47
12F:→ ji4mp6: 这家要庆幸是在台湾 在美国就赔死你了 05/09 20:48
13F:推 furret: 这家店跟咱们总教练逻辑能力差不多惨 还想帮当事消费者现 05/09 20:49
14F:→ furret: 做一碗免费的 直接被拒绝 笑死 05/09 20:49
15F:→ ji4mp6: 都不知道污染多少份去了 起码还要精神赔偿跟全身健检才对 05/09 20:49
16F:推 sherry99178: 真的超恶 想到都想吐= = 05/09 20:50
17F:→ Arodz: 球团反应很快 希望店家们要多多注意别再发生了 唉‼ 05/09 20:52
18F:推 Neoooooo: 我最爱的球场食物 唉 以後不会再买了 05/09 21:06
19F:推 jefflin0824: 球场美食-1 05/09 21:08
20F:→ caca13140405: 还好今年进场都吃饭卷或是法大 05/09 21:12
21F:推 Mulsanne: 推给工读生喔 05/09 21:17
22F:推 ponsquare: 看到那个ok蹦大概以後都不会买了 05/09 21:53
23F:推 smr3487: 虽然本来就没有很常买这家 但以後也不敢买了 05/09 21:59
24F:→ caca13140405: 球员跟啦啦队也蛮爱吃这家的 05/09 22:05
25F:推 s70119: 进场必吃的说 以後可能真的会改吃别家.. 05/09 22:14
26F:→ s70119: 而且只退原本的钱 我觉得很难挽回消费者的信心.. 05/09 22:16
27F:推 furret: 不促销应该是血崩了啦 区区炒泡面是多有黏着度 05/09 22:23
28F:推 agantw: 今天去看廉世彬是不是有签名 05/09 22:29
29F:→ agantw: 印象中签名的还有中坜分局长和桃园市体育局长 05/09 22:30
30F:→ wangazi: 刚开季吃过一次 以後就算打折我也不会再买了啦,涨价可 05/09 22:31
31F:→ wangazi: 接受但品质并没有顾好,还出卫生食安这麽大的漏洞!掰 05/09 22:31
32F:→ caca13140405: 女孩跟球员之前都会吃 之後应该不敢了 05/09 22:39
33F:推 alvis000: 真的是出大包 05/09 23:03
34F:推 MELOEX: 原本是脆上很多人推的必吃美食 不胜唏嘘 05/09 23:04
35F:→ a1773042: 这家店应该是直接宣告不治了吧 05/09 23:05
36F:推 s70119: 我也觉得涨价涨蛮多的 然後还出这种包 之後生意感觉会掉 05/09 23:14
37F:→ s70119: 很多 05/09 23:14
38F:推 ivo88114: 原本的道歉启事真的蛮鸟的 05/09 23:25
39F:→ ivo88114: 更别提一开始只退钱然後换一碗 05/09 23:25
40F:推 Shermanxcy: 其实球场也蛮多这种大锅炒的东西 卫生也要注意一下 05/10 00:18
41F:推 teller526: 其实抵制不去 赔一个月他应该就受不了了 05/10 00:19
42F:推 running0808: 好像是10号队友开的 05/10 00:45
43F:推 MELOEX: 可是脆上很多人在期待他重新营业 看起来食安对台湾人来说 05/10 00:49
44F:→ MELOEX: 真的不是什麽重要的问题 05/10 00:49
45F:→ ji31g42go61: 没特别想抵制,但暂时可能先考虑别家,以後再看看。 05/10 00:53
46F:推 MELOEX: 楼上不是失去人生目的再也不想进场了吗XD 05/10 02:08
47F:推 ji31g42go61: 她回球场了虽然身分不同,但能陪她身边就够幸福了。 05/10 02:11
48F:→ ji31g42go61: 像我周六这场,我整场没坐到座位上,就在场边陪她。 05/10 02:12
49F:推 ji31g42go61: 不然真的是票买归买有点爱去不去,有一场散场才到呢! 05/10 02:14
50F:推 ji31g42go61: 她现在有班的话会在场边卖啤酒,Subber的对面那边。 05/10 02:17
51F:推 MELOEX: 真的是真爱 Respect 05/10 02:20
52F:推 yuta02: 好恶烂喔☹ 05/10 06:08
53F:推 tue678: 手受伤包紮就该戴手套 05/10 09:16
54F:→ tue678: 自然不会有异物掉落 05/10 09:16
55F:推 Shermanxcy: 不管怎样 都要戴手套 这才是最卫生的 05/10 09:31
56F:→ MELOEX: 调理食物的人戴手套 收钱的人手不要去碰食物 05/10 09:33
57F:→ MELOEX: 应该要是餐饮的基本守则 应该啦 05/10 09:33
58F:→ bonin1413: 理想状况是手部受伤的不应调理食物 但再怎麽样也该戴 05/10 15:25
59F:→ bonin1413: 手套做消毒 05/10 15:25
60F:→ bonin1413: 戴手套也不能到处乱摸 一样是污染源 05/10 15:26
61F:推 tecnniv: 反正我本来就一直都觉得炒泡面没有很好吃XDD 05/10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