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稱)
看板Monkeys
標題[新聞] 絕望!猿歷史級「死屍打線」遭完封 聽
時間Sat May 9 19:43:10 2026
絕望!猿歷史級「死屍打線」遭完封 聽牌37年史上最慘紀錄
2026/05/09 19:28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慘遭統一獅以1:0完封,前27戰僅拿65分,寫下史
上第2低紀錄,明天打線再不振作,將會刷新史上前28戰最低得分紀錄。
樂天全場敲7支安打,無法敲回分數,讓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繳出8局無失分好投,鍾允華救
援成功。前27戰僅拿65分,歷史上只有2022年富邦悍將的64分更少。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的富邦第27戰狂拿7分、第28戰進帳4分,前28戰攻下68分,如果樂天
明天無法進帳3分,將寫下史上前28戰最低得分紀錄。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31529
心得:
龍貓帶隊紀錄+1(?
明天進場看史上前28戰最低得分紀錄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5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326992.A.E68.html
1F:→ furret: 順把說一下 已經對土投三連敗了 05/09 19:43
2F:→ furret: 土投先發 05/09 19:43
3F:推 lovemeteor: #龍瓜有料 05/09 19:44
4F:推 melinux: 絕望的死屍打線 05/09 19:44
5F:推 hopper: 龍貓軍神有料,要在一軍複製他當年二軍的成績了嗎? 05/09 19:45
6F:→ jacky789: 說不定能超越當年二軍的紀錄 05/09 19:46
7F:→ furret: 他當年經常不在呢 給他帶整季二軍可能更爛(笑) 05/09 19:47
8F:→ embeth0925: 本隊不會打土投 恭喜郭選手了 05/09 19:47
9F:推 chan123: 對打擊悲觀 掉一分就覺得這場差不多了 05/09 19:48
10F:→ skylove21: 明天就要變成西武獅的郭俊麟了 05/09 19:48
11F:→ chan123: 上次有這種感覺要追溯到前身的前身的前身第一金剛了 05/09 19:49
12F:→ furret: 不對呢 看紀錄上同場次第一金剛得分比較多 05/09 19:50
13F:→ furret: 明天沒打三分曾豪駒+林政億就要當歷史第一低了 05/09 19:51
14F:推 V9333113: 不奇不待 小花花繼續上 05/09 19:51
15F:推 alvis000: 紀錄就是拿來破的 龍神已鎖定目標 05/09 19:51
16F:→ furret: 明天林智平+林泓育+成晉一起上 李勛傑板凳 05/09 19:52
17F:推 ji4mp6: 不錯啊 這也算是歷史留名了 05/09 19:52
18F:推 sandiegopadr: 難怪上週張宥謙失分就要被餅點出來罵 畢竟對手不到 05/09 19:52
19F:→ sandiegopadr: 這個聯盟等級的嘛 05/09 19:52
20F:→ ji4mp6: 怎麼可以忘記德龍啊 05/09 19:53
21F:→ chdc: 什麼 本來以為破紀錄很難 現在看起來機會不小 05/09 19:56
22F:→ jacky789: 爪今天贏了 吱吱離狀元又近一步了 05/09 20:00
23F:推 mini817: 令人絕望 05/09 20:17
24F:推 davxyz: 得3分有很難嗎?依照最近打擊近況,看起來真的很難 05/09 20:28
25F:→ jacky789: 脆上一開始的名字是樂天今天有得6分嗎 05/09 20:29
26F:→ jacky789: 後面就變成得3分 05/09 20:29
27F:→ caca13140405: 6->4->3 05/09 20:31
28F:推 IRika: 643 DP嗎 哈 05/09 21:01
29F:→ IRika: 死屍打線 挑戰歷史 05/09 21:02
30F:推 Arodz: 坦白說 這種狀態沒做戰術搶分 蠻蠢的‼ 05/09 21:23
31F:推 Arodz: 東亞有另一個職棒也投高打低 看看別人怎麼做吧 05/09 21:28
32F:推 zsx0930: 真的廢到笑! 05/09 21:29
33F:→ zsx0930: 現在對手只要拿個1分,我們就差不多可以買單打包了!XD 05/09 21:29
34F:推 poan1111: 林政億根本擺設一樣 05/09 21:37
35F:→ caca13140405: 龍貓還會指導政億呢 那是誰的問題 05/09 21:38
36F:推 Arodz: 這場有3局首位打者就上壘 但一分都拿不到蠻不應該的 05/09 21:38
37F:→ jacky789: 可以去總版看看得分到底有多慘 05/09 21:59
38F:推 ShockG: 打線好絕望,掉1分就很難贏,掉2分大概90%會輸 05/09 22:09
39F:→ caca13140405: 投手也很絕望 05/09 22:12
40F:推 skylove21: 拿東亞的另外一個聯盟比 水準差太多了吧 05/09 22:13
41F:→ skylove21: 人家可沒有比足球隊還差啊...... 05/09 22:13
42F:推 Arodz: 台籃仔還是看籃球就好了 05/09 22:43
44F:→ caca13140405: 我們1場打20分就追上爪了 05/09 22:58
45F:推 bang6987: 龍神有料 05/09 23:14
46F:推 Y225: 有夠鬧的 05/09 23:17
47F:推 Y225: 六隊就我們2/2/2 05/09 23:18
48F:推 skylove21: 會講龍貓產業鏈的我不知道該看什麼w 05/09 23:28
49F:→ skylove21: 夠爛啊 還是斷檔的爛 台鋼得分快是我們的兩倍 05/09 23:29
50F:推 knml: 希望能夠破紀錄 05/09 23:37
51F:→ knml: +7-4以來完全沒有進步 05/09 23:38
52F:推 alvis000: 現在不提產業鏈了啦 風向不對怎麼敢 05/10 00:15
53F:推 ji31g42go61: 我不太懂,是哪條法規有要求打擊順序要安排博愛座嗎? 05/10 01:03
54F:推 agantw: 請正名優先座XD 05/10 01:08
55F:→ Arodz: 連小日職是什麼意思都不懂 台籃仔真的去看公園台籃就好了 05/10 02:29
56F:推 skylove21: 這邊哪個版友聽的懂小日職是什麼w? 05/10 02:32
57F:推 Arodz: 別人聽的懂阿 我確定你聽不懂 恩 去看台籃就好了 05/10 02:37
58F:推 alian719: 不錯!!龍貓有新記錄加身,再弄個什麼一起吧~ 05/10 06:36
59F:推 orangetabby: 輸輸輸 一直輸 有意思 如何能如此? 05/10 08:20
60F:→ chdc: 博愛座XDDDDDD 05/10 09:15
61F:推 Mradult: 看不懂小日職+1 = =" 05/10 09:23
62F:推 Mradult: 把小日職拿去餵狗也沒有答案… 05/10 09:25
63F:推 teren: 看日職看出優越感了 那遇到看美職的要怎麼辦 下跪嗎 05/10 09:52
64F:推 lovemeteor: 看不懂小日職是啥 05/10 09:53
65F:→ teren: 想看戰術取勝 去年阿公就用給你看了 05/10 09:54
66F:→ teren: 不過去年跟今年的打擊成績再一比 嗯...................... 05/10 09:54
67F:→ teren: 可能看J League比較值得參考 剛剛看了場均得分最高兩分 05/10 09:56
68F:→ james1237741: 我們下戰術我只服晨威跟林立的雙盜壘而已 其他真的 05/10 14:20
69F:→ james1237741: 是不予置評 05/10 14:20
70F:推 attdave: 得分手段不外乎1.長打2.得點圈安打3.連續安打 我們現在就 05/10 15:15
71F:→ attdave: 是沒有12然後教練整天以為3會出現 05/10 15:15
72F:→ attdave: 我知道短打推進的所謂得分期待值沒有比較高但我們只剩一 05/10 15:16
73F:→ attdave: 壘安打 送上得點圈之後等一支難道不可以嗎 05/1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