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称)
看板Monkeys
标题[新闻] 绝望!猿历史级「死屍打线」遭完封 听
时间Sat May 9 19:43:10 2026
绝望!猿历史级「死屍打线」遭完封 听牌37年史上最惨纪录
2026/05/09 19:28
〔记者龚乃玠/新北报导〕乐天桃猿今天惨遭统一狮以1:0完封,前27战仅拿65分,写下史
上第2低纪录,明天打线再不振作,将会刷新史上前28战最低得分纪录。
乐天全场敲7支安打,无法敲回分数,让狮队先发投手布雷克缴出8局无失分好投,锺允华救
援成功。前27战仅拿65分,历史上只有2022年富邦悍将的64分更少。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的富邦第27战狂拿7分、第28战进帐4分,前28战攻下68分,如果乐天
明天无法进帐3分,将写下史上前28战最低得分纪录。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31529
心得:
龙猫带队纪录+1(?
明天进场看史上前28战最低得分纪录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51.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326992.A.E68.html
1F:→ furret: 顺把说一下 已经对土投三连败了 05/09 19:43
2F:→ furret: 土投先发 05/09 19:43
3F:推 lovemeteor: #龙瓜有料 05/09 19:44
4F:推 melinux: 绝望的死屍打线 05/09 19:44
5F:推 hopper: 龙猫军神有料,要在一军复制他当年二军的成绩了吗? 05/09 19:45
6F:→ jacky789: 说不定能超越当年二军的纪录 05/09 19:46
7F:→ furret: 他当年经常不在呢 给他带整季二军可能更烂(笑) 05/09 19:47
8F:→ embeth0925: 本队不会打土投 恭喜郭选手了 05/09 19:47
9F:推 chan123: 对打击悲观 掉一分就觉得这场差不多了 05/09 19:48
10F:→ skylove21: 明天就要变成西武狮的郭俊麟了 05/09 19:48
11F:→ chan123: 上次有这种感觉要追溯到前身的前身的前身第一金刚了 05/09 19:49
12F:→ furret: 不对呢 看纪录上同场次第一金刚得分比较多 05/09 19:50
13F:→ furret: 明天没打三分曾豪驹+林政亿就要当历史第一低了 05/09 19:51
14F:推 V9333113: 不奇不待 小花花继续上 05/09 19:51
15F:推 alvis000: 纪录就是拿来破的 龙神已锁定目标 05/09 19:51
16F:→ furret: 明天林智平+林泓育+成晋一起上 李勋杰板凳 05/09 19:52
17F:推 ji4mp6: 不错啊 这也算是历史留名了 05/09 19:52
18F:推 sandiegopadr: 难怪上周张宥谦失分就要被饼点出来骂 毕竟对手不到 05/09 19:52
19F:→ sandiegopadr: 这个联盟等级的嘛 05/09 19:52
20F:→ ji4mp6: 怎麽可以忘记德龙啊 05/09 19:53
21F:→ chdc: 什麽 本来以为破纪录很难 现在看起来机会不小 05/09 19:56
22F:→ jacky789: 爪今天赢了 吱吱离状元又近一步了 05/09 20:00
23F:推 mini817: 令人绝望 05/09 20:17
24F:推 davxyz: 得3分有很难吗?依照最近打击近况,看起来真的很难 05/09 20:28
25F:→ jacky789: 脆上一开始的名字是乐天今天有得6分吗 05/09 20:29
26F:→ jacky789: 後面就变成得3分 05/09 20:29
27F:→ caca13140405: 6->4->3 05/09 20:31
28F:推 IRika: 643 DP吗 哈 05/09 21:01
29F:→ IRika: 死屍打线 挑战历史 05/09 21:02
30F:推 Arodz: 坦白说 这种状态没做战术抢分 蛮蠢的‼ 05/09 21:23
31F:推 Arodz: 东亚有另一个职棒也投高打低 看看别人怎麽做吧 05/09 21:28
32F:推 zsx0930: 真的废到笑! 05/09 21:29
33F:→ zsx0930: 现在对手只要拿个1分,我们就差不多可以买单打包了!XD 05/09 21:29
34F:推 poan1111: 林政亿根本摆设一样 05/09 21:37
35F:→ caca13140405: 龙猫还会指导政亿呢 那是谁的问题 05/09 21:38
36F:推 Arodz: 这场有3局首位打者就上垒 但一分都拿不到蛮不应该的 05/09 21:38
37F:→ jacky789: 可以去总版看看得分到底有多惨 05/09 21:59
38F:推 ShockG: 打线好绝望,掉1分就很难赢,掉2分大概90%会输 05/09 22:09
39F:→ caca13140405: 投手也很绝望 05/09 22:12
40F:推 skylove21: 拿东亚的另外一个联盟比 水准差太多了吧 05/09 22:13
41F:→ skylove21: 人家可没有比足球队还差啊...... 05/09 22:13
42F:推 Arodz: 台篮仔还是看篮球就好了 05/09 22:43
44F:→ caca13140405: 我们1场打20分就追上爪了 05/09 22:58
45F:推 bang6987: 龙神有料 05/09 23:14
46F:推 Y225: 有够闹的 05/09 23:17
47F:推 Y225: 六队就我们2/2/2 05/09 23:18
48F:推 skylove21: 会讲龙猫产业链的我不知道该看什麽w 05/09 23:28
49F:→ skylove21: 够烂啊 还是断档的烂 台钢得分快是我们的两倍 05/09 23:29
50F:推 knml: 希望能够破纪录 05/09 23:37
51F:→ knml: +7-4以来完全没有进步 05/09 23:38
52F:推 alvis000: 现在不提产业链了啦 风向不对怎麽敢 05/10 00:15
53F:推 ji31g42go61: 我不太懂,是哪条法规有要求打击顺序要安排博爱座吗? 05/10 01:03
54F:推 agantw: 请正名优先座XD 05/10 01:08
55F:→ Arodz: 连小日职是什麽意思都不懂 台篮仔真的去看公园台篮就好了 05/10 02:29
56F:推 skylove21: 这边哪个版友听的懂小日职是什麽w? 05/10 02:32
57F:推 Arodz: 别人听的懂阿 我确定你听不懂 恩 去看台篮就好了 05/10 02:37
58F:推 alian719: 不错!!龙猫有新记录加身,再弄个什麽一起吧~ 05/10 06:36
59F:推 orangetabby: 输输输 一直输 有意思 如何能如此? 05/10 08:20
60F:→ chdc: 博爱座XDDDDDD 05/10 09:15
61F:推 Mradult: 看不懂小日职+1 = =" 05/10 09:23
62F:推 Mradult: 把小日职拿去喂狗也没有答案… 05/10 09:25
63F:推 teren: 看日职看出优越感了 那遇到看美职的要怎麽办 下跪吗 05/10 09:52
64F:推 lovemeteor: 看不懂小日职是啥 05/10 09:53
65F:→ teren: 想看战术取胜 去年阿公就用给你看了 05/10 09:54
66F:→ teren: 不过去年跟今年的打击成绩再一比 嗯...................... 05/10 09:54
67F:→ teren: 可能看J League比较值得参考 刚刚看了场均得分最高两分 05/10 09:56
68F:→ james1237741: 我们下战术我只服晨威跟林立的双盗垒而已 其他真的 05/10 14:20
69F:→ james1237741: 是不予置评 05/10 14:20
70F:推 attdave: 得分手段不外乎1.长打2.得点圈安打3.连续安打 我们现在就 05/10 15:15
71F:→ attdave: 是没有12然後教练整天以为3会出现 05/10 15:15
72F:→ attdave: 我知道短打推进的所谓得分期待值没有比较高但我们只剩一 05/10 15:16
73F:→ attdave: 垒安打 送上得点圈之後等一支难道不可以吗 05/1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