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一棒|陳晨威|LF 二棒|林子偉|2B 三棒|梁家榮|3B 四棒|李勛傑|RF 五棒|林泓育|DH 六棒|林智平|1B 七棒|宋嘉翔| C 八棒|馬傑森|SS 九棒|林政華|CF 投 手|麥斯威尼|P 開賽時間:17:05 小魔女DoReMi趴DAY2 轉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緯來OTT、MyVide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3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314340.A.E6F.html ※ 編輯: wewe0403 (118.150.236.25 臺灣), 05/09/2026 16:13:44
1F:推 julybettygon: 桃猿男兒加油 05/09 16:17
2F:推 jclee0000: 有人開轟的話樓下五樓100P 05/09 16:21
3F:推 fuyu1112: 小花神威一個換何品會更好 不過上了就加油~ 05/09 16:22
4F:推 jefflin0824: 好 05/09 16:22
5F:推 Blackie9211: 不是 二老不能只排一位嗎?讓何品RF勛傑1B不好嗎? 05/09 16:23
6F:推 IRika: 血郭球質飄 有機會幹他2發 05/09 16:24
7F:→ Blackie9211: 我們一場要幹兩發很難啦 有一發就偷笑了 05/09 16:25
8F:推 caca13140405: https://i.imgur.com/Rnm3sV0.jpeg 05/09 16:25
9F:→ Blackie9211: 然後樓上應該是推錯篇了 血郭是明天先發 05/09 16:25
10F:推 caca13140405: 今天又不是郭先發 05/09 16:26
11F:→ Blackie9211: 字卡E 勛傑RL是什麼意思 05/09 16:26
12F:推 AnzaiChika: 除了95雙響那場 本季應該沒有單場2轟過 05/09 16:26
13F:推 mediocrity: 子杰昨天那幾個打席有點扯 也沒其他人可以守三壘吧? 05/09 16:26
14F:→ Blackie9211: 有啊 智平跟冠傑啊 啊冠傑下二軍了 呵 05/09 16:27
15F:推 IRika: 抱歉抱歉 看到血郭就忍不住… 05/09 16:27
16F:→ mediocrity: 啊 我看錯了 今天隊長守三壘 05/09 16:27
17F:→ IRika: 感謝提醒 05/09 16:27
18F:→ Blackie9211: 啊我也搞錯了 酸錯了抱歉 05/09 16:27
19F:推 fuyu1112: 一壘可以守的不少 可能想說昨天小胖擊球狀況不錯 智平 05/09 16:28
20F:→ fuyu1112: 也幾場沒守備了 上來看看 05/09 16:28
21F:→ Blackie9211: 球員上場還是支持 只是希望二老能不要一起先發而已 05/09 16:28
22F:→ caca13140405: 小胖昨天狀況 今天繼續OK 05/09 16:29
23F:推 fuyu1112: 小胖昨天那顆平飛是他今年擊球初速最快的一顆 pjk反應 05/09 16:30
24F:→ fuyu1112: 真快 05/09 16:30
25F:→ wangazi: 何品本週都沒先發 有什麼狀況嗎? 05/09 16:30
26F:→ fuyu1112: 應該沒有吧 只是輪著讓小花上 05/09 16:31
27F:推 caca13140405: 融融休息吧 可能要替補拿MVP 05/09 16:33
28F:推 fuyu1112: 理想上應該是神威要休了 但應該龍貓捨不得讓隊上最強的 05/09 16:33
29F:→ fuyu1112: 休 05/09 16:33
30F:推 caca13140405: https://i.imgur.com/UQYRZPr.jpeg 05/09 16:38
31F:→ caca13140405: 更正了 05/09 16:38
32F:推 rickshi: 樂天現在替補當mvp正夯 05/09 16:40
33F:推 maybelie: 加油啊 05/09 16:41
34F:推 IRika: 加油 打臉789 05/09 16:43
35F:→ IRika: 今天贏 明天就很有機會橫掃統一 05/09 16:43
36F:推 zxzx0212: 麥斯威尼很難贏 05/09 16:45
37F:推 sherry99178: 滴小雨QQ 05/09 16:46
38F:推 austin0624: https://i.meee.com.tw/meaXCNm.jpg 今天值了XD 05/09 16:51
39F:→ wahaha888: 看回波,待會的雨應該一陣一陣的 05/09 16:51
40F:→ wangazi: 沒聽訪都感覺到尬XD 05/09 16:54
41F:推 andy89202033: 李可以繼續打就不錯了,要什麼自行車呢 05/09 16:58
42F:推 jay19: 龍貓還是忍不住讓兩老都先發了。希望今天打我臉 05/09 17:02
43F:推 smr3487: 裁判也穿主題粉色,好萌呀XD 05/09 17:03
44F:推 popo206688: 裁判是因為母親節吧 05/09 17:04
45F:推 caca13140405: 母親節啊 每年都會有 05/09 17:05
46F:推 bluesophia: 今天好粉 05/09 17:05
47F:→ bluesophia: FO 05/09 17:05
48F:推 smr3487: 喔 原來 那誤會了XD 05/09 17:05
49F:推 agantw: 雙20對決 喵20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 05/09 17:06
50F:推 andy89202033: 好運的開始 05/09 17:06
51F:推 lovetmp: 麥是不是變側投了 出手點變低了 05/09 17:06
52F:推 akito555: 好像是 跟之前不一樣 05/09 17:06
53F:推 austin0624: K 05/09 17:07
54F:推 bluesophia: K 05/09 17:07
55F:→ agantw: 陳傑憲 揮空K 05/09 17:07
56F:推 alvis000: 好像不太一樣 今天 05/09 17:07
57F:推 MANCHESTER03: 先不誇 05/09 17:07
58F:→ austin0624: H 1b 05/09 17:08
59F:推 smr3487: H 05/09 17:08
60F:→ austin0624: 蘇智傑 上壘 05/09 17:09
61F:推 smr3487: no... 05/09 17:09
62F:→ austin0624: 一二壘有人 05/09 17:09
63F:→ austin0624: 內安 05/09 17:09
64F:推 sherry99178: 傻眼 05/09 17:09
65F:推 MANCHESTER03: 沒踩到 05/09 17:09
66F:→ agantw: 補位沒有踏到一壘壘包 05/09 17:09
67F:推 alvis000: 哇 05/09 17:09
68F:→ wangazi: 麥E 05/09 17:09
69F:推 kc620178: 自己E 05/09 17:10
70F:推 Y225: 還搞自己 05/09 17:10
71F:推 BayAreaUnite: 自己的鍋 05/09 17:10
72F:推 mini817: QQ 05/09 17:10
73F:→ wangazi: 記內安喔.... 05/09 17:10
74F:推 chikaboom: 穩一下 05/09 17:10
75F:→ rafaelfala: 一壘手追太出去了...二壘正面球 05/09 17:11
76F:→ wangazi: 麥主動喊停 什麼狀況 05/09 17:11
77F:推 macrose: 麥斯好常mermer 05/09 17:11
78F:推 austin0624: 潘傑楷 GO 05/09 17:11
79F:→ wangazi: GO 05/09 17:11
80F:推 smr3487: 換邊 05/09 17:11
81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7:11
82F:推 alian719: 暗號看不清楚??配球不滿意?? 05/09 17:12
83F:推 MANCHESTER03: 正常球數 05/09 17:12
84F:推 smallshu0418: 我也覺得剛剛是一壘追太出去 05/09 17:12
85F:推 caca13140405: pitchcom還在海上飄嗎 05/09 17:14
86F:推 austin0624: H 1b 05/09 17:14
87F:推 bluesophia: 今天運氣還不錯? 05/09 17:14
88F:推 MANCHESTER03: 問就是魔法 05/09 17:15
89F:推 macrose: 攻他中路 05/09 17:15
90F:推 flyway: 難得揮第一球 還是壞球 05/09 17:15
91F:→ bluesophia: 這是自己點的? 05/09 17:15
92F:→ macrose: 霹靂卡,霹靂啦啦 05/09 17:15
93F:推 caca13140405: 2次了 05/09 17:16
94F:推 austin0624: 林子偉 FO 05/09 17:17
95F:推 godmanntut: 這揮棒也太醜= = 05/09 17:17
96F:推 notea: 揮得有夠醜 05/09 17:18
97F:→ austin0624: CS 05/09 17:18
98F:推 kc620178: CS 05/09 17:18
99F:推 caca13140405: 死到有剩 05/09 17:18
100F:推 bluesophia: 自殺 05/09 17:18
101F:推 Blackie9211: 傳太準了吧 05/09 17:18
102F:→ austin0624: 梁家榮 H 1b 05/09 17:19
103F:推 caca13140405: 三明治 05/09 17:19
104F:→ macrose: 死到有剩 05/09 17:19
105F:→ Blackie9211: 吐血 05/09 17:19
106F:推 alvis000: 白死 05/09 17:19
107F:推 freenow: 把自己變不見 05/09 17:19
108F:→ txtchloeting: 哭啊== 05/09 17:19
109F:→ macrose: magic,把跑者變不見 05/09 17:19
110F:推 andy89202033: 99肯定是自己變自己啊 05/09 17:20
111F:推 alian719: 急 05/09 17:20
112F:推 ji4mp6: 當第四棒就要有把球幹爆的心靈 不要一直等球上壘 05/09 17:21
113F:推 austin0624: 李勛傑 BB 05/09 17:21
114F:→ austin0624: 一二壘有人 05/09 17:21
115F:推 Blackie9211: 水喔 讚讚 05/09 17:21
116F:→ Blackie9211: 二老久違連個線吧 05/09 17:22
117F:推 wenwenwen: 輪兩老,準備換邊了 05/09 17:22
118F:→ ji4mp6: 原本要滿壘一人出局而已 05/09 17:22
119F:→ austin0624: 林泓育 H 05/09 17:22
120F:→ austin0624: 本壘 out 05/09 17:22
121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7:22
122F:→ Blackie9211: 乾… 05/09 17:22
123F:推 bluesophia: 笑死…… 05/09 17:23
124F:推 sighmars: 這個.... 05/09 17:23
125F:推 alvis000: 少一分 哈哈 變不見 05/09 17:23
126F:推 RASSIS: 梁家榮的腿怎麼會開綠燈@@ 05/09 17:23
127F:推 smr3487: 哭啊 05/09 17:23
128F:推 godmanntut: 阿銀的腿真的不是一般的慢XD 05/09 17:23
129F:推 chikaboom: 哭 05/09 17:23
130F:推 six: 怎麼會跑 05/09 17:23
131F:推 TsaiDunDun: 好慢…… 05/09 17:23
132F:→ Blackie9211: 看到跑了就有預感會死 05/09 17:23
133F:推 Yc424: 跑太慢 05/09 17:23
134F:推 wwe619: 3安0分。 05/09 17:23
135F:推 ShockG: 腿真的超慢 05/09 17:23
136F:→ wenwenwen: 哈哈哈哈哈老天爺也不幫你 05/09 17:23
137F:噓 ja2nnlin: 整天自殺是怎樣 05/09 17:23
138F:推 freenow: 真的好慢 05/09 17:23
139F:推 JRhokkaido: 胖的擊球確實有變好了 05/09 17:23
140F:推 andy89202033: 腿太慢 05/09 17:23
141F:推 who19520: 慢死 05/09 17:23
142F:推 agantw: 跑的人是阿銀呀 05/09 17:23
143F:→ paul810928: 慘 05/09 17:23
144F:推 jefflin0824: 超慢 05/09 17:23
145F:推 macrose: 慢... 05/09 17:23
146F:→ Blackie9211: 可憐ㄋㄚ 05/09 17:23
147F:→ wahaha888: 怎麼會要阿銀跑啊? 05/09 17:23
148F:推 notea: 有夠慢XD 05/09 17:23
149F:推 smartyuber: 可惜 跑的是阿銀 05/09 17:23
150F:推 cclloouudd: 慘 05/09 17:23
151F:推 ivo88114: 笑死 知道是阿銀還讓他跑 05/09 17:23
152F:→ bluesophia: 紅綠燈…… 05/09 17:23
153F:噓 txtchloeting: 超級慢 05/09 17:23
154F:→ andy89202033: 就只能賭傳歪 05/09 17:23
155F:推 marvelous13: 啊呀~ 05/09 17:23
156F:推 ray830330: 這速度差超多欸 05/09 17:23
157F:推 cofee: 電風 阿銀不是你…… 05/09 17:23
158F:推 losa: 好消息 胖哥越打越強 05/09 17:23
159F:→ wenwenwen: 錯過第一局,攻勢應該就這樣了 05/09 17:23
160F:推 rickshi: 昨天沒換代跑的話,大概就這樣 05/09 17:23
161F:→ RASSIS: 接到時候的梁的位置看起來就是準備要送頭了 05/09 17:23
162F:→ macrose: 關鍵就是99變不見了 05/09 17:23
163F:推 mediocrity: 證明昨天換代跑真的有需要 XD 05/09 17:24
164F:→ ivo88114: 要不然昨天幹嘛換成晉 05/09 17:24
165F:推 james1237741: 傳得也很準啦 05/09 17:24
166F:→ paul810928: 接到時才踩到三壘,快腿都不見得回得來 05/09 17:24
167F:推 marginal87: 阿銀明明體格很好啊 跑速真的不能練嗎 05/09 17:24
168F:推 alian719: 二壘一個 本壘一個 ... 05/09 17:24
169F:→ cclloouudd: 3安1保送0分 樂天日常 05/09 17:24
170F:→ andy89202033: 跑速很難 05/09 17:24
171F:→ bluesophia: 他就跑不快,何況年紀還越來越老 05/09 17:24
172F:推 fuyu1112: 兩出局了 想賭吧 05/09 17:24
173F:推 zerozero8: 至少有攻勢啦,比之前好太多了 05/09 17:24
174F:→ ivo88114: 這局真的有夠可悲 各種安打就是不會得分 05/09 17:24
175F:→ wangazi: 只能說 好在昨天有PR 05/09 17:25
176F:推 caca13140405: 兩出局賭傳歪吧 05/09 17:25
177F:→ ivo88114: 3安1保送0得分 05/09 17:25
178F:推 ji4mp6: 就沒長打啊 05/09 17:25
179F:→ macrose: FC樂天的日常,忙了半天,1分未取 05/09 17:25
180F:→ mediocrity: 還好啦 昨天盜壘都成功 今天第一局試一下也合理 05/09 17:25
181F:推 ymhymh: 所以前面到底為什麼要變魔術.... 05/09 17:25
182F:→ macrose: 完全是足球隊的日常 05/09 17:25
183F:→ wahaha888: 3支安打加一個保送,還是得不了分 05/09 17:25
184F:→ losa: 阿銀年輕時也不快 05/09 17:25
185F:推 godmanntut: 所以說缺長打就是這樣啊,1B很不容易把分數送回來的 05/09 17:25
186F:→ ji4mp6: 沒有長打拯救龍貓的破戰術 05/09 17:25
187F:→ fuyu1112: 神威盜壘應該都是自己決定吧? 05/09 17:25
188F:→ andy89202033: 你問99吧 貓很爛但是硬找戰犯很沒意思 05/09 17:25
189F:推 goldseed: 還以為會留在三壘-.- 05/09 17:26
190F:推 gyhua: 接到時跑到三壘 不是比高飛犧牲還容易回來嗎?高飛犧牲跑 05/09 17:26
191F:→ gyhua: 者還是從靜止狀態開始跑的 阿銀這球二壘開始衝餒 05/09 17:26
192F:推 kc620178: K 05/09 17:26
193F:推 austin0624: 朱迦恩 K 05/09 17:26
194F:→ andy89202033: 99上壘就是開綠燈 他要不要跑是看他自己 05/09 17:26
195F:→ fuyu1112: 只能說張翔阻殺滿強的 05/09 17:26
196F:→ ivo88114: 這局最爛的就是紅綠燈 05/09 17:26
197F:→ txtchloeting: 99今年盜壘失敗率頗高 05/09 17:26
198F:→ mediocrity: 起碼開局氣勢不錯? 05/09 17:26
199F:→ austin0624: FO 05/09 17:26
200F:→ ivo88114: 那個地方是阿銀還讓他拼 05/09 17:26
201F:→ austin0624: 二出局 05/09 17:26
202F:推 agantw: 內野飛球 05/09 17:27
203F:推 MANCHESTER03: 不跑的話很難期待下一棒又安打啊 05/09 17:27
204F:推 tue678: 被針對啊 誰都知道你上壘就是要跑 05/09 17:27
205F:→ andy89202033: 你當教練會強制99不准跑? 05/09 17:27
206F:→ tue678: 而且他真的該徹底休整場 05/09 17:27
207F:→ andy89202033: 怎麼可能 05/09 17:28
208F:→ austin0624: 張翔 K 05/09 17:28
209F:→ wahaha888: 海一顆 05/09 17:28
210F:→ agantw: 張翔 揮空K 05/09 17:28
211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7:28
212F:推 caca13140405: 兩出局拼OK吧 下一棒又不一定安打 05/09 17:28
213F:推 alvis000: 超級追打 05/09 17:28
214F:→ wahaha888: 23球2局,不錯呦 05/09 17:28
215F:→ agantw: 感覺到現在為止 能取得揮空 05/09 17:28
216F:推 akito555: 側投的sweeper好像很會跑 05/09 17:29
217F:→ andy89202033: 打擊多加油 追求長打和保送吧 05/09 17:29
218F:→ tue678: 上次洲際讓他能連跑二個壘包 是蠻意外 05/09 17:29
219F:推 RASSIS: 今天好像比較正常 05/09 17:29
220F:推 austin0624: 林智平 GO 05/09 17:30
221F:→ RASSIS: 一球屎? 05/09 17:31
222F:推 austin0624: 宋嘉翔 GO 05/09 17:32
223F:推 caca13140405: 剛剛兩球 05/09 17:33
224F:→ austin0624: 馬傑森 K 05/09 17:34
225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7:34
226F:推 caca13140405: 紅中放掉?? 05/09 17:34
227F:推 Blackie9211: 涼涼 05/09 17:34
228F:推 james1237741: 在猜球嗎? 05/09 17:35
229F:推 rickshi: 紅中不打? 05/09 17:35
230F:推 andy89202033: 等變化球 05/09 17:35
231F:→ andy89202033: 來一個紅中直球來不及反應 05/09 17:35
232F:→ embeth0925: 打線又來了 05/09 17:37
233F:→ andy89202033: 反正他選球和揮棒都沒特別好 猜球打對他可能更好 05/09 17:37
234F:推 austin0624: 林靖凱 H 1b 05/09 17:37
235F:→ andy89202033: 猜錯也就是出局而已 05/09 17:37
236F:推 austin0624: 林佳緯 DP 05/09 17:39
237F:→ austin0624: 一壘看一下 05/09 17:39
238F:推 smr3487: 挑戰 05/09 17:39
239F:推 agantw: 不意外要看 05/09 17:39
240F:推 kc620178: Safe 05/09 17:40
241F:推 andy89202033: 挑戰成功 05/09 17:40
242F:→ wangazi: 腳快一點點 05/09 17:40
243F:→ smr3487: 腳先到... 05/09 17:40
244F:→ embeth0925: 完了 05/09 17:40
245F:→ wangazi: 可惜。鎖住加油 05/09 17:40
246F:推 austin0624: 結果:Safe 05/09 17:41
247F:→ smr3487: Safe 05/09 17:41
248F:推 cclloouudd: 希望再來個真DP 加油 05/09 17:41
249F:推 alian719: 狀況來的真快 05/09 17:43
250F:推 austin0624: 陳傑憲 FO 05/09 17:44
251F:推 caca13140405: NPPP 05/09 17:44
252F:推 godmanntut: NP阿 05/09 17:44
253F:推 bluesophia: 阿銀好棒 05/09 17:44
254F:推 alvis000: 帥 05/09 17:44
255F:→ godmanntut: 拿觀眾當護墊XDD 05/09 17:44
256F:推 Yc424: 隊長帥啊 05/09 17:44
257F:→ bluesophia: 上二壘 05/09 17:44
258F:推 smr3487: 阿銀讚 05/09 17:44
259F:推 ivo88114: NP 05/09 17:45
260F:推 caca13140405: 衝進去了 跑者可以上二壘 05/09 17:45
261F:→ wahaha888: 接到了,可是衝出場地,要送一個壘 05/09 17:45
262F:→ godmanntut: 衝到場外,跑者上二壘 05/09 17:45
263F:→ bluesophia: 麥斯加油啊 05/09 17:45
264F:推 smr3487: BB 05/09 17:46
265F:推 austin0624: 林子豪 BB 05/09 17:47
266F:推 godmanntut: 控球太鳥了 05/09 17:47
267F:→ wahaha888: 這sweeper一直往外面丟,沒有什麼效果 05/09 17:47
268F:推 MANCHESTER03: 加油 守住 05/09 17:47
269F:推 bluesophia: 這是閃還是控球出問題 05/09 17:47
270F:→ agantw: 這局有造成揮空嗎 05/09 17:47
271F:→ austin0624: 三壘換人 05/09 17:47
272F:→ bluesophia: 阿銀腰不舒服…… 05/09 17:47
273F:推 Blackie9211: 阿銀痛了Q 05/09 17:47
274F:推 alvis000: 呃啊 05/09 17:47
275F:推 shinichi: ………. 05/09 17:47
276F:→ wangazi: 銀傷退。拜託沒事啊 05/09 17:47
277F:→ smr3487: 阿銀退了 看起來很痛的樣子 05/09 17:47
278F:推 NewAlbert: 哭啊 05/09 17:47
279F:推 Yc424: 太雖小了 05/09 17:47
280F:推 chikaboom: 哇 拜託要沒事 05/09 17:47
281F:推 qqzz7: 不QQQQ 05/09 17:47
282F:推 cclloouudd: 阿銀也太痛... 05/09 17:48
283F:→ alvis000: 前面就有摸腰 05/09 17:48
284F:推 caca13140405: 哭QQ 05/09 17:48
285F:→ MANCHESTER03: 扭到吧 05/09 17:48
286F:→ bluesophia: 昌哥說衝回本壘時好像就不舒服 05/09 17:48
287F:→ austin0624: 換 劉子杰 05/09 17:48
288F:推 andy89202033: 傳那一下就怪怪的 05/09 17:48
289F:推 ilovetheusa: 希望阿銀沒事 05/09 17:48
290F:推 freenow: 今年好慘 05/09 17:48
291F:→ wahaha888: 可惜啊,打擊狀況還不錯說 05/09 17:48
292F:→ austin0624: GO 05/09 17:48
293F:→ smr3487: 換邊 05/09 17:48
294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7:48
295F:→ andy89202033: 前面可能有點傷到 後面扭腰傳的時候應該就痛了 05/09 17:48
296F:→ Blackie9211: 沒失分 讚 05/09 17:49
297F:→ MANCHESTER03: 43球 05/09 17:49
298F:推 macrose: 阿銀去dh比較好 05/09 17:49
299F:→ andy89202033: 運氣不好 再借外重心沒穩又傳球 好像腰部拉到了 05/09 17:50
300F:推 caca13140405: 滑回本壘好像就不舒服了 05/09 17:50
301F:推 austin0624: H 1b 05/09 17:51
302F:推 Yc424: 手感回來了吧 05/09 17:51
303F:推 Blackie9211: 讚讚 05/09 17:52
304F:推 brian9b3b: 阿銀養好再上吧 反正上半季大概就這樣了 05/09 17:52
305F:→ austin0624: FO 05/09 17:52
306F:推 andy89202033: 打擊真的很斷 05/09 17:52
307F:推 austin0624: 林子偉 FO 05/09 17:54
308F:推 Blackie9211: 可惜 打得不錯 05/09 17:54
309F:→ austin0624: 劉子杰 GO 05/09 17:55
310F:→ wahaha888: 怎麼又找人? 05/09 17:55
311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7:55
312F:→ Blackie9211: 又又又第一球 05/09 17:55
313F:→ Blackie9211: 劉子杰不能多看幾球嗎? 05/09 17:55
314F:推 alexcf: 對面守備太好了 05/09 17:55
315F:推 txtchloeting: 一球魔人 05/09 17:55
316F:推 godmanntut: 劉是在猜球打喔... 05/09 17:55
317F:→ paul810928: 一球強迫症 05/09 17:56
318F:推 andy89202033: 讓他猜吧 部猜他也不一定打更好了 05/09 17:56
319F:推 mediocrity: 又打第一球 還是滾 真的有設定球路在打嗎 05/09 17:56
320F:推 freenow: 子杰是科技野球 05/09 17:56
321F:→ andy89202033: 設定到了也不一定打得好啊 他本來就不適天賦很強的 05/09 17:57
322F:推 Blackie9211: 要這樣打還不如只打第三球 05/09 17:58
323F:推 austin0624: 潘傑楷 GO 05/09 17:58
324F:→ Blackie9211: 至少還能多耗兩球 05/09 17:58
325F:推 agantw: 滾再遠一點就變上壘了 05/09 17:58
326F:→ andy89202033: 球數走深更難設定吧 第一球有設定到就打 05/09 17:58
327F:→ andy89202033: 結果好壞看能力了 05/09 17:59
328F:推 austin0624: 朱迦恩 K 05/09 18:00
329F:推 austin0624: 陳聖平 BB 05/09 18:01
330F:→ austin0624: 張翔 GO 05/09 18:03
331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8:03
332F:推 MANCHESTER03: 58球 05/09 18:03
333F:→ wangazi: 涼爽有差(? 05/09 18:03
334F:推 austin0624: GO 05/09 18:05
335F:→ austin0624: 林泓育 FO 05/09 18:06
336F:推 caca13140405: 趕下班 05/09 18:06
337F:推 txtchloeting: 如風zzz 05/09 18:06
338F:推 freenow: 只有第一局耗球數 05/09 18:06
339F:推 austin0624: 林智平 H 1b 05/09 18:07
340F:→ txtchloeting: 球棒控制 05/09 18:07
341F:推 cclloouudd: 這麼低也能安XD 05/09 18:08
342F:→ freenow: 撈到XD 05/09 18:08
343F:→ paul810928: 球棒控制 05/09 18:08
344F:→ freenow: 冠軍教頭表示 很好 05/09 18:08
345F:→ wahaha888: 怎麼有種會跑二壘的感覺? 05/09 18:08
346F:推 austin0624: 沒了 換邊 05/09 18:09
347F:→ cclloouudd: 打很強 可惜 05/09 18:09
348F:推 MANCHESTER03: 沒車到 05/09 18:09
349F:推 sherry99178: 被炸了 05/09 18:13
350F:推 caca13140405: 炸了 05/09 18:13
351F:推 austin0624: 呃 05/09 18:13
352F:推 alexcf: 被炸 05/09 18:13
353F:推 RASSIS: 好一顆肉包 05/09 18:13
354F:推 JRhokkaido: 涼了 05/09 18:13
355F:→ wahaha888: 失投。就被掃出去了 05/09 18:13
356F:推 ShockG: 長打一隻 05/09 18:13
357F:→ austin0624: 1:0 05/09 18:13
358F:推 alvis000: 長打 05/09 18:14
359F:推 freenow: 竟然是被村長扛出去 05/09 18:14
360F:→ paul810928: 完美的長打 05/09 18:14
361F:推 cclloouudd: 完美的長打 05/09 18:14
362F:→ austin0624: FO 05/09 18:14
363F:推 P51Mustang: 樂天一安水槍隊: 05/09 18:14
364F:推 godmanntut: 長打的差距 05/09 18:14
365F:推 goldseed: 出大事啦 05/09 18:14
366F:推 alian719: 五安拿鴨蛋 05/09 18:14
367F:→ freenow: 我們現在只有滾滾滾 05/09 18:14
368F:→ austin0624: 陳傑憲 GO 05/09 18:14
369F:推 kc620178: Go 05/09 18:14
370F:→ austin0624: 水喔 05/09 18:15
371F:→ wahaha888: 是不是跨步時沒有踩穩啊? 05/09 18:15
372F:→ alvis000: NPPPPPPP 05/09 18:15
373F:→ cclloouudd: 讚讚 05/09 18:15
374F:推 bluesophia: 主委NPPPPP 05/09 18:15
375F:→ austin0624: 林子豪 GO 05/09 18:16
376F:推 caca13140405: 五局71顆 05/09 18:16
377F:推 MANCHESTER03: 71球 至少五局吃掉了 05/09 18:16
378F:→ Hsu1025: 一分就覺得要輸了 05/09 18:17
379F:推 Neoooooo: 今天投的還不錯吧 05/09 18:18
380F:推 caca13140405: 5/5/4.1/5 今天可以刷新最多局數了 05/09 18:18
381F:→ Neoooooo: 希望能就此穩下來 05/09 18:18
382F:噓 wenwenwen: 哈哈哈隨便一個都比本隊還會打長打 05/09 18:18
383F:推 ji4mp6: 一分單就買一半了 05/09 18:18
384F:推 austin0624: FO 05/09 18:18
385F:推 kc620178: 不夠遠 05/09 18:19
386F:推 austin0624: 林政華 FO 05/09 18:20
387F:推 alian719: 開始趕下班 05/09 18:20
388F:推 rickshi: 麥今天比之前表現好太多了,繼續保持 05/09 18:20
389F:→ austin0624: 陳晨威 K 05/09 18:21
390F:推 ji4mp6: 投手穩了 打擊一分都打不回來 05/09 18:21
391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8:21
392F:→ alian719: 又穩又省 05/09 18:21
393F:推 Blackie9211: 神威不開心 05/09 18:21
394F:推 bluesophia: 被警告 05/09 18:21
395F:推 alvis000: 兇喔 05/09 18:21
396F:→ Blackie9211: 但確實是好球就是了 05/09 18:21
397F:推 freenow: 真的好球吧 05/09 18:22
398F:推 caca13140405: 好球吧 沒海 05/09 18:22
399F:→ ji4mp6: 在框內沒話說 05/09 18:22
400F:推 ivo88114: 真的好球啊 05/09 18:22
401F:推 skylove21: 沒海 不知道氣什麼 05/09 18:22
402F:推 alexcf: 差點被趕出去 05/09 18:22
403F:→ skylove21: 第一局沒打成 後面準備一坨 05/09 18:22
404F:推 smallshu0418: 上一局麥斯威尼就被判壞球啊 05/09 18:22
405F:→ wahaha888: 第一局最有機會但沒把握,後面布雷克穩下來就不好打了 05/09 18:22
406F:推 agantw: 這個平均得分2.5分的打線還能下探到什麼地步 05/09 18:22
407F:→ alexcf: 裁判面前丟球棒 05/09 18:22
408F:→ alian719: 氣啥?自己放掉了 05/09 18:23
409F:→ ji4mp6: 龍貓:我也沒辦法 05/09 18:23
410F:推 mediocrity: 激勵士氣?XD 05/09 18:23
411F:→ chdc: 青蛙XDDDDDDDDD 05/09 18:24
412F:推 caca13140405: GGG犧牲 05/09 18:24
413F:推 sherry99178: G哥好猛 哈哈哈哈 05/09 18:24
414F:推 austin0624: https://i.meee.com.tw/rfaZSCi.jpg 05/09 18:24
415F:推 saladdays: G哥好猛 05/09 18:25
416F:推 melinux: 真的很犧牲 05/09 18:26
417F:→ wangazi: 玖玖那三顆真的沒辦法 看重播都邊角壓線 只能說大醫生準 05/09 18:26
418F:推 austin0624: 蘇智傑 FO 05/09 18:27
419F:→ austin0624: 潘傑楷 H 1b 05/09 18:29
420F:推 caca13140405: 今天蠻多中線的 05/09 18:29
421F:推 alvis000: 碎念 05/09 18:30
422F:推 caca13140405: ??? 05/09 18:31
423F:推 austin0624: 朱迦恩 H 2, 3b 05/09 18:31
424F:推 godmanntut: E... 05/09 18:31
425F:→ wangazi: 好在至少還沒掉分 05/09 18:31
426F:推 jack21ye43: 讚喔 05/09 18:31
427F:→ austin0624: 暫停 05/09 18:32
428F:推 P51Mustang: 99最近.... 05/09 18:32
429F:推 andy89202033: 運氣有差 05/09 18:32
430F:推 freenow: 搞得好像在客場一樣 05/09 18:32
431F:→ austin0624: 繼續 05/09 18:32
432F:推 agantw: 有好幾個球都被打得很紮實 05/09 18:32
433F:→ embeth0925: ……. 05/09 18:32
434F:推 Neoooooo: 最近表現真差 05/09 18:32
435F:→ jack21ye43: 抱歉,傳錯版了,可以幫刪嗎? 05/09 18:33
436F:→ wangazi: 這球有難度不會給E吧 除非掉分才記H+E 05/09 18:33
437F:推 medjed762: 抖 05/09 18:33
438F:→ austin0624: 陳聖平 FO 05/09 18:33
439F:推 kc620178: Fo 05/09 18:33
440F:推 aba048: 誰E? 05/09 18:33
441F:→ andy89202033: 我們類似的都直接進手套阿 05/09 18:33
442F:→ aba048: 有點誇張 05/09 18:34
443F:→ wangazi: 鎖住 麥斯威尼加油 05/09 18:34
444F:→ kc620178: 鎖 05/09 18:34
445F:→ andy89202033: 這傳得有點冒險 05/09 18:34
446F:推 chikaboom: 鎖 05/09 18:34
447F:推 Neoooooo: 鎖一個 05/09 18:34
448F:推 kc620178: Go 05/09 18:35
449F:推 austin0624: 張翔 GO 05/09 18:35
450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8:35
451F:→ Neoooooo: 帥帥帥 05/09 18:35
452F:推 caca13140405: 六局86顆 05/09 18:36
453F:→ cclloouudd: 下莊 05/09 18:36
454F:推 sherry99178: 覺得好危險 05/09 18:36
455F:推 agantw: 6IP1ER 好感動喔 05/09 18:36
456F:推 caca13140405: QS 05/09 18:36
457F:推 MANCHESTER03: 讚啦 05/09 18:36
458F:→ wangazi: 傳的有夠抖欸 (嚇 05/09 18:36
459F:推 RASSIS: 傳這個 囧 05/09 18:36
460F:推 alexcf: 是不是差點傳偏 05/09 18:36
461F:推 alvis000: good 05/09 18:36
462F:推 freenow: 傳得超可怕 05/09 18:36
463F:推 shinichi: 第一次投滿六局 05/09 18:36
464F:推 medjed762: 今天不錯喔 05/09 18:36
465F:推 chikaboom: 打線加油一下 05/09 18:36
466F:→ kc620178: 傳超抖 05/09 18:36
467F:推 Arodz: 還好安全下莊了…☹ 05/09 18:36
468F:推 mediocrity: 才掉一分 難得耶 打線快幫忙! 05/09 18:37
469F:推 rickshi: 打線幫忙解套一下,等等該不會又常中繼? 05/09 18:38
470F:推 austin0624: FO 05/09 18:38
471F:推 sorrry30000: 到底要讓布雷克多輕鬆== 05/09 18:38
472F:→ sayadios: 可憐吶如風 05/09 18:38
473F:推 Neoooooo: 招牌主委球 05/09 18:39
474F:推 smr3487: H 05/09 18:39
475F:推 kc620178: H 05/09 18:39
476F:→ sorrry30000: HHH 05/09 18:39
477F:推 austin0624: 劉子杰 H 1b 05/09 18:39
478F:推 Arodz: 杰打的好‼ 05/09 18:40
479F:推 andy89202033: 年輕人加油 05/09 18:40
480F:→ austin0624: 李勛傑 FO 05/09 18:40
481F:推 freenow: 扛不出去啊 05/09 18:41
482F:→ austin0624: 林泓育 FO 05/09 18:41
483F:推 Neoooooo: 又進手套 05/09 18:41
484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8:42
485F:推 mini817: QQ 05/09 18:42
486F:推 sorrry30000: 太苦了 05/09 18:42
487F:推 cclloouudd: 沒氣 05/09 18:42
488F:推 fuyu1112: 都找人餒ˉ 05/09 18:42
489F:→ wahaha888: 運氣真的背 05/09 18:42
490F:推 ProducerChen: 衰死 05/09 18:42
491F:推 JRhokkaido: 起碼打不錯 05/09 18:42
492F:推 alexcf: 坐水牢中QQ 05/09 18:42
493F:推 freenow: 像村長一樣扛出去就沒事了 05/09 18:42
494F:→ medjed762: 有夠衰 05/09 18:42
495F:→ wangazi: 才70球 我不想看醫生QQ 05/09 18:42
496F:推 aidan7699: 今天看了5~6球這種,超嘔 05/09 18:43
497F:推 andy89202033: 能扛的扛不出去 剩下的很難扛出去 05/09 18:43
498F:→ andy89202033: 力量夠的今天打不準0.0 05/09 18:43
499F:推 ShannonBrown: 今天大家大家狀況是好的,只是運氣真的背 05/09 18:43
500F:推 V9333113: 平均得分2.52 繼續下探 05/09 18:44
501F:推 Mradult: 每場都在擠那1.2分,真的很痛苦 05/09 18:44
502F:推 austin0624: 林靖凱 FO 05/09 18:44
503F:推 alexcf: 嚇死人,林靖凱打超遠 05/09 18:44
504F:→ austin0624: 林佳緯 GO 05/09 18:45
505F:→ andy89202033: 球在高位 大醫生很少這種 05/09 18:45
506F:→ andy89202033: 麥失投多滿多的 05/09 18:45
507F:→ alexcf: 大醫生的球從側面看,看到的時候是在高點但進壘時在低位 05/09 18:46
508F:→ alexcf: 有個落差 05/09 18:46
509F:推 bluesophia: 投手好慘,投得好投的爛,打線都一樣不挺 05/09 18:46
510F:推 zerger3546: 好久沒人打全壘打了 05/09 18:46
511F:推 tue678: 難得麥很威 打線幫忙別讓他吞敗 05/09 18:47
512F:推 austin0624: 陳傑憲 GO 05/09 18:47
513F:推 worthyang: 打線一如往常 哎 05/09 18:47
514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8:47
515F:推 bluesophia: 麥斯今天棒棒的 05/09 18:47
516F:推 caca13140405: 七局96顆 05/09 18:47
517F:推 RASSIS: 今天問天 05/09 18:47
518F:推 alexcf: 感動,麥斯威尼7局只掉1分 05/09 18:47
519F:推 Blackie9211: 今天麥斯很讚 打線至少讓他逃敗吧 05/09 18:47
520F:推 alvis000: 優秀 05/09 18:47
521F:推 cclloouudd: 麥今天很讚,打線拜託幫幫忙啊 05/09 18:47
522F:推 shinichi: 今天這個是新洋將嗎(X 05/09 18:48
523F:推 freenow: 投手很扛啊 但野手都扛不出去 05/09 18:48
524F:→ alexcf: 大醫生續投,看來要完投了 05/09 18:48
525F:推 caca13140405: 今天投手有魔法 05/09 18:48
526F:推 V9333113: 昨天打完平均2.5 今天會跌破嗎 05/09 18:49
527F:推 blairchief: 打線可以有魔法嗎 不然我要去凹對面大醫生上魔幻舞台 05/09 18:49
528F:→ blairchief: 喔 05/09 18:49
529F:推 james1237741: 今天麥好強 05/09 18:50
530F:推 bluesophia: 開始念咒語 05/09 18:50
531F:推 austin0624: GO 05/09 18:50
532F:推 Arodz: 先想辦法搞上壘吧 加油‼ 05/09 18:50
533F:推 Blackie9211: 村長好討厭 05/09 18:50
534F:推 godlai: 隔壁宋弟好強 05/09 18:50
535F:→ austin0624: 宋嘉翔 FO 05/09 18:51
536F:推 bluesophia: 如風~ 05/09 18:51
537F:推 zerger3546: 上次單場得超過3分的已經要追溯到4/22了 快20天沒得超 05/09 18:51
538F:→ zerger3546: 過3分了 05/09 18:51
539F:推 alexcf: 兩顆,小宋 05/09 18:51
540F:推 JRhokkaido: 哇勒是要投9局了啊 05/09 18:51
541F:推 caca13140405: 看來可以完投完封 05/09 18:51
542F:推 brian9b3b: 要讓他完投了.. 05/09 18:51
543F:→ Blackie9211: 打擊真的慘 05/09 18:51
544F:推 ShockG: 打擊真的好爛啊 05/09 18:51
545F:→ bluesophia: 看到真的要睡著 05/09 18:51
546F:推 godmanntut: 看到好想睡的比賽 05/09 18:51
547F:推 freenow: 大醫生有機會完封 05/09 18:51
548F:→ austin0624: 馬傑森 GO 05/09 18:52
549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8:52
550F:→ zerger3546: 不知道會不會破富邦紀錄 上半季最少得分 05/09 18:52
551F:推 alexcf: 對面大醫生7局沒失分 05/09 18:52
552F:推 aba048: 打線跟少棒一樣 05/09 18:52
553F:→ embeth0925: …….真的傻眼耶 05/09 18:52
554F:推 JRhokkaido: 打擊真的有夠爛 05/09 18:52
555F:→ Blackie9211: 統一是怎麼接都接得到球嗎 05/09 18:52
556F:→ bluesophia: 這兩天感覺強擊球多了起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醒 05/09 18:52
557F:→ wangazi: 80顆 要被八局零封了 九局鍾 05/09 18:53
558F:推 jefflin0824: 又讓對面變賽揚 05/09 18:53
559F:推 alexcf: 換投 莊77 05/09 18:53
560F:→ freenow: 投手看這群隊友應該心很累 05/09 18:53
561F:→ rafaelfala: 今天會有人發文問本隊怎麼那麼愛打第一球嗎? 05/09 18:53
562F:推 rickshi: 打鍾可能得分機會還高一點 05/09 18:53
563F:推 V9333113: 2.5分 比去年邦邦慘 05/09 18:54
564F:推 caca13140405: 今天會有人怪投手嗎 05/09 18:55
565F:推 austin0624: 林子豪 GO 05/09 18:56
566F:→ austin0624: 蘇智傑 FO 05/09 18:57
567F:推 V9333113: 怪打線要怪太多人 所以都先檢討投手 05/09 18:57
568F:→ austin0624: 潘傑楷 FO 05/09 18:58
569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8:58
570F:推 Blackie9211: 77 good 05/09 18:58
571F:→ Blackie9211: 兩邊都在趕下班 05/09 18:59
572F:推 callpolice: 152 05/09 18:59
573F:噓 wenwenwen: 可憐啊準備不到100顆收掉囉 05/09 18:59
574F:推 alexcf: 大醫生續投 05/09 18:59
575F:推 austin0624: 林政華 K 05/09 19:01
576F:→ embeth0925: 哎 05/09 19:01
577F:推 htk: 原來是神奇海螺 05/09 19:02
578F:推 austin0624: 陳晨威 K 05/09 19:03
579F:→ sayadios: 多拍一點龍瓜傻笑 05/09 19:03
580F:推 Blackie9211: 唉 慘吶 05/09 19:03
581F:→ paul810928: 輕鬆虐 05/09 19:03
582F:推 RASSIS: 龍神只說投手進步了 05/09 19:03
583F:→ austin0624: GO 05/09 19:03
584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9:03
585F:→ austin0624: 好快! 05/09 19:03
586F:→ Blackie9211: 要被完投完封咯 05/09 19:04
587F:推 alexcf: 91顆應該能再投一局 05/09 19:04
588F:推 cclloouudd: 要被完封了 05/09 19:04
589F:推 smr3487: 唉 05/09 19:04
590F:→ sayadios: 對付樂天打線輕輕鬆鬆 05/09 19:04
591F:推 bluesophia: ……又看了一場便秘比賽 05/09 19:04
592F:→ RASSIS: 對什麼投手幾乎都沒反擊能力的吱打線 囧 05/09 19:04
593F:推 sorrry30000: 這什麼趕下班打線? 05/09 19:04
594F:推 freenow: 很急很急 05/09 19:04
595F:推 andy89202033: 剩下3個出局 05/09 19:04
596F:推 wwe619: Rakuten FC 05/09 19:04
597F:噓 dlchang5810: 有夠鳥的 05/09 19:04
598F:→ RASSIS: 我上禮拜明明說這禮拜不浪費時間看球了 唉(X 05/09 19:04
599F:→ alexcf: 沒連勝命吧? 05/09 19:04
600F:推 lovemeteor: #給龍瓜調一下可以挑戰完投完封 05/09 19:04
601F:推 jefflin0824: 節能減碳 05/09 19:04
602F:推 alian719: 樂天打線這麼挺布雷克 05/09 19:04
603F:推 caca13140405: 沒音樂XDD 05/09 19:05
604F:→ sorrry30000: 節能省碳,現在才剛要兩小時 05/09 19:05
605F:→ alexcf: 換圈圈投? 05/09 19:05
606F:→ sayadios: 打教都不用負責的 真好當 05/09 19:05
607F:→ wangazi: 連音響都E 欸... 05/09 19:05
608F:→ wangazi: 圈圈上 05/09 19:05
609F:推 xyz2240: 連音響都爛… 05/09 19:05
610F:→ alexcf: R區淋雨中,連躲都沒法躲 05/09 19:05
611F:噓 htk: 有夠不吉利 05/09 19:06
612F:→ alian719: 打教:我有叫他們打好球,他們打不到啊 05/09 19:06
613F:推 Blackie9211: 雨好大喔 05/09 19:06
614F:推 RASSIS: 今天居然沒上勝利組 這不是龍神 05/09 19:06
615F:推 austin0624: 朱迦恩 K 05/09 19:07
616F:噓 wenwenwen: 笑死這一隊到底多爛啊 05/09 19:07
617F:→ lovemeteor: 建議趕快換打教,這樣可以趕快再怪下一個打教但龍瓜 05/09 19:07
618F:→ lovemeteor: 還是可以裝傻說我不知道 05/09 19:07
619F:→ wenwenwen: 完全沒有反擊能力,意思意思上來一下而已 05/09 19:07
620F:→ wangazi: 還好今天的位置買對了XD 05/09 19:07
621F:推 Neoooooo: 00的揮臂是不是變了 05/09 19:07
622F:→ austin0624: 陳聖平 FO 05/09 19:07
623F:推 smr3487: FO 05/09 19:07
624F:→ Neoooooo: 他這季好強 雖然都是弱後上來的 05/09 19:08
625F:→ austin0624: 張翔 GO P 05/09 19:08
626F:→ smr3487: 換邊 05/09 19:08
627F:→ wangazi: 考驗投手控球了 圈圈先下莊 05/09 19:08
628F:→ austin0624: 換邊 05/09 19:08
629F:推 worthyang: 吱吱打線真的很可憐 投手一定很無奈 05/09 19:09
630F:推 caca13140405: 大醫生休了 05/09 19:09
631F:推 Blackie9211: 今天投手群99分 05/09 19:09
632F:推 alexcf: 打鍾允華了 05/09 19:09
633F:推 godmanntut: 長打都消失了 05/09 19:09
634F:→ furret: 這三週沒一場是能稱讚野手的 05/09 19:09
635F:推 sorrry30000: 能突破嗎,樂天FC 05/09 19:09
636F:→ alexcf: 要求現在出現兩支全壘打很過份嗎? 05/09 19:09
637F:推 Mradult: 沒給大醫生完封,真可惜… 05/09 19:10
638F:推 CAIJEIWEN: 可以來支長打嗎 05/09 19:10
639F:推 caca13140405: 可以上壘嗎 05/09 19:10
640F:推 smr3487: 能不能破蛋阿 05/09 19:10
641F:→ paul810928: 鍾投弱吱,吱吱沒三上三下算贏 05/09 19:10
642F:推 RASSIS: 球能飛起來就要燒香了 05/09 19:10
643F:推 mediocrity: 得分吧! 05/09 19:10
644F:→ dlchang5810: 打線爛到投手掉個1分就要坐牢了 05/09 19:11
645F:→ sorrry30000: 能飛啊,內飛不多嗎 05/09 19:11
646F:推 Arodz: 選球選球啊 05/09 19:11
647F:推 caca13140405: 鳥飛也是飛 05/09 19:11
648F:推 austin0624: 劉子杰 H 1b 05/09 19:11
649F:推 yupo: 加油啊 05/09 19:11
650F:→ sorrry30000: HHH 05/09 19:11
651F:推 gayshowman: 水 05/09 19:12
652F:推 Blackie9211: 子杰讚 05/09 19:12
653F:推 smr3487: 串阿大家 05/09 19:12
654F:推 alexcf: 要換何品代打??? 05/09 19:12
655F:推 cclloouudd: 加油加油 05/09 19:12
656F:→ Arodz: 水‼ 05/09 19:12
657F:推 mediocrity: 不打第一球之後就會安打了 05/09 19:12
658F:推 caca13140405: 要點了 05/09 19:12
659F:推 aba048: 對方誰在投 05/09 19:12
660F:推 bluesophia: 魔法要發動了嗎? 05/09 19:12
661F:推 chikaboom: 拜託不要dp 05/09 19:12
662F:→ bluesophia: 何品代打 05/09 19:12
663F:推 andy89202033: 他真的很有設定 05/09 19:12
664F:推 losa: 好球啊子杰 05/09 19:12
665F:推 caca13140405: 融融要不要一棒再見 05/09 19:12
666F:→ paul810928: 還是換上來點? 05/09 19:12
667F:→ austin0624: 代打 何品室融 05/09 19:12
668F:→ chikaboom: 加油 05/09 19:12
669F:推 JRhokkaido: 可接受的代打 05/09 19:12
670F:→ Arodz: 打跑吧 05/09 19:13
671F:→ wahaha888: 小魔女主視覺的另一位上來打了,拿下MVP吧! 05/09 19:13
672F:→ Blackie9211: 代打勛傑喔? 05/09 19:13
673F:推 mini817: 加油 05/09 19:13
674F:→ chikaboom: 對面鍾允華 05/09 19:13
675F:推 godmanntut: 可以來一發HR嗎 05/09 19:13
676F:推 covalentiger: 能不能再來一個讓對手送禮的魔法 05/09 19:13
677F:→ aba048: 中運化很久沒救援失敗了來一次吧 05/09 19:13
678F:→ bluesophia: 何品,魔女裝等你 05/09 19:13
679F:→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2s1b 05/09 19:13
680F:推 gingkotree: 心潔有這麼沒期待感嗎? 05/09 19:14
681F:→ austin0624: 界外 05/09 19:14
682F:→ bluesophia: 勛傑揮棒很猶豫 05/09 19:14
683F:→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K 05/09 19:14
684F:→ bluesophia: QQ 05/09 19:14
685F:→ wahaha888: 沒了 05/09 19:15
686F:推 godmanntut: K 05/09 19:15
687F:推 mini817: QQ 05/09 19:15
688F:推 chikaboom: 哭 05/09 19:15
689F:推 cclloouudd: 靠老將了 05/09 19:15
690F:→ bluesophia: 還是太菜了 05/09 19:15
691F:推 swm0029: 只剩再見HR的選項了 05/09 19:15
692F:→ chikaboom: 啃啃看 05/09 19:15
693F:→ ji4mp6: 兩分打線 變成一分都拿不到喔 05/09 19:15
694F:推 caca13140405: 會不會再見DP 05/09 19:15
695F:推 losa: 胖哥 該來了吧 05/09 19:15
696F:→ mini817: 求好雷 05/09 19:15
697F:推 hsin0313: 胖哥 可不可以那個一下 05/09 19:15
698F:推 Blackie9211: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龍貓 05/09 19:15
699F:推 rogerbeer: 跪求好雷 05/09 19:15
700F:推 tue678: 大醫生很威啊 05/09 19:15
701F:→ Blackie9211: 感覺該戰術的時候不戰術 05/09 19:16
702F:→ bluesophia: 師傅好久沒出貨了 05/09 19:16
703F:→ paul810928: 涼 05/09 19:16
704F:推 wenwenwen: 第四棒被代打哈哈哈 05/09 19:16
705F:→ swm0029: 一看二揮.. 05/09 19:16
706F:推 austin0624: 林泓育 FO 05/09 19:16
707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壘有人 05/09 19:16
708F:推 JRhokkaido: 0分囉 05/09 19:16
709F:推 rickshi: 球棒控制碰球 05/09 19:16
710F:推 cclloouudd: 智平加油 05/09 19:16
711F:噓 Y225: 老人繼續殘骸 05/09 19:16
712F:→ bluesophia: 好慘的打線QQ 05/09 19:16
713F:→ Y225: 殘害 05/09 19:16
714F:推 txtchloeting: 球棒控制的醜到爆== 05/09 19:16
715F:推 Hsu1025: 再見轟發10個100 05/09 19:16
716F:推 smr3487: 智平 能再救我們一次嗎 05/09 19:16
717F:→ wenwenwen: 顆連哦哦哦哦哦哦 05/09 19:16
718F:→ embeth0925: 到底為什麼要球棒控制啦 05/09 19:17
719F:推 whydoublemay: xke 05/09 19:17
720F:推 mini817: 這個揮QQ 05/09 19:17
721F:推 caca13140405: 猜球嗎 05/09 19:17
722F:→ wenwenwen: 球棒控制有料,控制成0分哈哈哈 05/09 19:17
723F:→ bluesophia: 感覺涼 05/09 19:17
724F:→ austin0624: 林智平 GO 05/09 19:17
725F:推 yupo: 加油 05/09 19:17
726F:→ cclloouudd: 智平能不能救一下 05/09 19:17
727F:→ bluesophia: 沒了 05/09 19:17
728F:→ swm0029: 888888 05/09 19:17
729F:→ austin0624: 比賽結束 05/09 19:17
730F:推 jefflin0824: 涼去 05/09 19:17
731F:→ paul810928: 沒了 05/09 19:17
732F:→ wenwenwen: 對面一轟就虐爛到你了 05/09 19:17
733F:→ Hsu1025: 超爛 05/09 19:17
734F:推 GN01121350: 要不要敬遠一下 05/09 19:17
735F:推 smr3487: 慘 05/09 19:17
736F:推 RASSIS: 今年吃蛋的場次有機會破紀錄嗎 05/09 19:17
737F:推 hsin0313: 暴力猿變成抱零猿 哭哭 05/09 19:17
738F:推 ji4mp6: 打線真的爛死了 05/09 19:17
739F:推 Blackie9211: 慘慘慘 可以去洗澡了 05/09 19:17
740F:→ cclloouudd: 明天再加油吧 05/09 19:17
741F:→ sayadios: 讚啦龍瓜活該 05/09 19:17
742F:推 alvis000: 完封 05/09 19:17
743F:推 ShockG: 被完封 05/09 19:17
744F:噓 godlai: 到底多愛這兩老 05/09 19:17
745F:推 chikaboom: 巨大的一分 05/09 19:17
746F:推 godmanntut: GG,就看什麼時候教練團想找回長打 05/09 19:17
747F:→ bluesophia: 丟個一分就沒救,這球隊…… 05/09 19:17
748F:推 lovemeteor: 哈哈哈,龍瓜有料 05/09 19:17
749F:→ CAIJEIWEN: 可憐 05/09 19:17
750F:→ rickshi: 麥沒有支援 05/09 19:17
751F:推 j21802: 毫無反擊能力 05/09 19:17
752F:推 cofee: 慘慘 05/09 19:18
753F:推 theropod: 速球 05/09 19:18
754F:→ embeth0925: 真是謝了龍貓 05/09 19:18
755F:→ jefflin0824: 進攻數據又要下探了 05/09 19:18
756F:→ hsin0313: 鬱悶 05/09 19:18
757F:→ ji4mp6: 投手失一分都贏不球的打線去檢討好嗎 05/09 19:18
758F:→ jacky789: 龍貓一定不信邪繼續擺兩老 05/09 19:18
759F:→ RASSIS: 所有的投手對吱都是CY等級的 05/09 19:18
760F:推 sighmars: 有夠可憐的得分能力@@ 05/09 19:18
761F:推 alexcf: 天氣有點冷,打擊冷到爆 05/09 19:18
762F:噓 Y225: 有夠可憐 05/09 19:18
763F:→ CAIJEIWEN: 看到這種打線投手應該很想下去自己打 再差也就這樣 05/09 19:18
764F:推 NewAlbert: 一分都沒有 投手真的很可憐 05/09 19:18
765F:→ swm0029: 明天血郭會不會7局無失分啊??? 05/09 19:18
766F:推 caca13140405: 有可能 05/09 19:18
767F:→ RASSIS: 今年會創丟最少分 輸最多場的紀錄嗎WWWWWWW 05/09 19:18
768F:→ Y225: 只能等對方E 05/09 19:18
769F:→ dlchang5810: 明天威哥投大機率也是問天 05/09 19:18
770F:推 maybelie: 該點的時候不點,九下換人不下戰術再換心酸的 05/09 19:19
771F:→ rickshi: 昨天贏1場就又要凹單2老,龍神有你的 05/09 19:19
772F:→ josephgsw1: 讚嘆龍貓,其他五隊不能沒有你 05/09 19:19
773F:推 davxyz: 安打還比人多隻,人家不用多,一隻HR就贏你了! 05/09 19:19
774F:→ ji4mp6: 明天血郭賽揚確定了 05/09 19:19
775F:噓 nomopark: 為什麼不賭李一棒出牆…龍貓真爛 05/09 19:19
776F:推 babysylvia: 辛苦今天進場坐牢的大家,明天換我了,哈哈哈。 05/09 19:19
777F:推 lovemeteor: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755420 05/09 19:19
778F:→ jacky789: 先關心阿銀吧 不知道傷有沒有很嚴重 05/09 19:19
779F:推 asd11523: 下戰術,到二壘也打不回來的 05/09 19:19
780F:推 andy89202033: 今天有安打的就兩老子傑子偉 05/09 19:19
781F:推 hopper: 還沒七點半,有夠節能省碳的。 05/09 19:19
782F:→ RASSIS: 就忙半天沒分啊WWWWWWWWW 你吱日常 05/09 19:20
783F:噓 V9333113: 五月沒一場得超過3分 05/09 19:20
784F:噓 che711: 兩老真的就狀況不好,幹嘛不換阿,看了就很躁 05/09 19:20
785F:→ davxyz: 整隊打一安,球棒控制得真好,絕不打長打 05/09 19:20
786F:→ paul810928: 帶超過500場還只有這樣成績的也就只有他了 05/09 19:20
787F:→ jacky789: 升上來坦(?) 05/09 19:20
788F:→ sayadios: 龍瓜就不相信勛傑啊 雙標偏見 05/09 19:20
789F:→ andy89202033: 現在的問題是沒啥保送和長打 05/09 19:20
790F:→ jacky789: 龍貓心中優先順序 老人>愛將>其他 05/09 19:20
791F:→ babysylvia: 神威低潮這隊就不行了XD 05/09 19:20
792F:→ rickshi: 勛傑全揮擊,龍神不喜歡所以換代打 05/09 19:21
793F:→ ji4mp6: 今天龍貓就被他最討厭的長打打敗了 05/09 19:21
794F:噓 furret: 你又輸給全壘打了耶 親愛的曾豪駒先生 05/09 19:21
795F:→ hopper: 本來以為是換人上來點的,結果不是? 05/09 19:21
796F:→ sayadios: 這隊就前兩球出手然後鳥滾鳥飛 沒保送沒長打 05/09 19:21
797F:→ babysylvia: 每日關心龍貓下台的進度XD 05/09 19:21
798F:推 Y225: 對面安打比你少但是他們一棒出去就夠了 05/09 19:21
799F:→ lovemeteor: 兩年前6/10從二軍多升一個打教,所以可能再一個月就 05/09 19:22
800F:→ lovemeteor: 會有打教正式異動吧?到時候來看是哪個打教來幫龍瓜 05/09 19:22
801F:→ lovemeteor: 背鍋囉 05/09 19:22
802F:推 caca13140405: 得點圈1-1 05/09 19:22
803F:→ andy89202033: 繼續沒常打下去就只會一直被打敗... 05/09 19:22
804F:→ jacky789: 說到這個 theads上有曾豪駒下台了嘛 05/09 19:22
805F:推 godmanntut: 何品應該去代打小瘦,就不懂為啥這麼愛老人 05/09 19:22
806F:→ jacky789: 樂天今天有得到3分嗎? 這些帳號 05/09 19:22
807F:→ babysylvia: 球團現在就趕快找教練 這隊要換的可多了 05/09 19:23
808F:推 lovetmp: 離狀元又更近一步了 05/09 19:23
809F:推 www123456: 曾豪駒不下台 就是在浪費時間 05/09 19:23
810F:→ babysylvia: 月底應該就穩穩狀元 05/09 19:23
811F:推 ji4mp6: 之前是兩分買單比賽 已經進步到一分買單了 05/09 19:23
812F:推 furret: 我是看不懂排排坐的四教練有甚麼屁用 05/09 19:23
813F:→ jacky789: 擺1老先發 後段就會找機會把板凳的另一老替換上場 05/09 19:23
814F:推 sayadios: 因爲之前滿等帳號是老人幫打的 龍瓜還在懷念吧 05/09 19:23
815F:→ www123456: 輸球也輸的沒意義 重複的結果一再發生卻束手無策 05/09 19:24
816F:→ andy89202033: 現代棒球到底誰還在那邊安打串連..違反時代規律 05/09 19:24
817F:推 Aniceplay: 真的應該留勛傑代打小胖 05/09 19:24
818F:推 cclloouudd: 龍貓走不出當年 05/09 19:24
819F:噓 V9333113: 打線夠慘 小花花又讓一棒 05/09 19:24
820F:→ jacky789: 還好今天沒壓陳陳 小朱 05/09 19:24
821F:推 RASSIS: 場均得分持續下修 超棒 05/09 19:24
822F:推 kevin119: 五月得分 021120 05/09 19:24
823F:→ RASSIS: 真對稱(X 05/09 19:25
824F:→ cclloouudd: 現在最該做的就是練兵打線上一上拼未來 05/09 19:25
825F:→ cclloouudd: 中生代躺成這樣不期不待 05/09 19:25
826F:→ Y225: 盲猜明天威哥完投敗 05/09 19:25
827F:→ paul810928: 龍瓜:投手進步了 05/09 19:25
828F:推 kevin119: 請問這隊是神戶勝利船嗎? 05/09 19:25
829F:→ babysylvia: 想當初還有+7-3可以嘴 真是幸福的時光XD 05/09 19:26
830F:推 sigrid0331: 本隊投手真的有夠可憐 05/09 19:26
831F:推 ji4mp6: 可以帶出比第一金剛更破的打線的教練還有臉留在位置上喔 05/09 19:26
832F:→ RASSIS: 說不今年是搶最後一名還輸(X 05/09 19:26
833F:推 knml: 還不如每個人開強振,撈到就得分了 05/09 19:27
834F:→ jacky789: +7-4 不是+7-3 05/09 19:27
835F:→ babysylvia: 要對龍貓有信心啊 今年可以完成狀元籤任務 05/09 19:27
836F:推 godlai: 一直啃老不如練張趙紘 05/09 19:27
837F:→ sigrid0331: 可以把交流賽那個打線擺上來練了 05/09 19:27
838F:推 redtootoo: 第一局沒得分就輸了 05/09 19:28
839F:推 Y225: 龍貓這樣子看起來就是坦都不會坦 05/09 19:28
840F:推 V9333113: 小花花那麼慘還卡和品 05/09 19:28
841F:→ jacky789: 龍貓帶的第一年例行賽打到倒數第二場 邦邦輸 05/09 19:28
842F:推 mediocrity: 希望阿銀沒事明天可以先發 05/09 19:28
843F:推 sayadios: 拿到狀元也要會選會養…. 05/09 19:28
844F:推 louhuang: 一直凹單真的看得很無奈 05/09 19:28
845F:→ RASSIS: 他搶冠軍都沒贏過了 搶狀元怎麼可能會成功(X 05/09 19:28
846F:→ jacky789: 龍貓想說有機會進季後了 隔天直接夢碎 05/09 19:28
847F:推 babysylvia: 拿到狀元也不會是龍貓養了 先不要擔心 哈哈哈 05/09 19:29
848F:→ jacky789: 他會凹到底 帶隊這幾年幾乎有哪次沒凹 05/09 19:29
849F:→ jacky789: 怕是拿狀元籤亂選 05/09 19:30
850F:推 caca13140405: 阿銀摸著腰 然後關節今天還下去了 05/09 19:30
851F:→ sayadios: 不許你這麼說 龍瓜可是搶過老三成功的 05/09 19:30
852F:→ ji4mp6: 拿到狀元你要小心龍貓在二軍好嗎 05/09 19:30
853F:推 caca13140405: 透抽今天升上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05/09 19:30
854F:推 V9333113: 明天應該是久違ee 猿區 05/09 19:30
855F:→ jacky789: 阿銀不知道有沒有事 05/09 19:30
856F:→ ji4mp6: 依照龍貓死賴著不走的個性一定求樂天都給一個職位做好嗎 05/09 19:31
857F:推 IRika: 現場球迷真可憐 買票看出局如風 05/09 19:31
858F:→ jacky789: 23年是爪搞笑好嗎 5月把***換掉 05/09 19:31
859F:→ IRika: 真的不是沒機會贏 教練腦袋不會轉 05/09 19:31
860F:→ jacky789: 更別說後勁當年也被他害到被球迷出征 05/09 19:32
861F:推 furret: 贏個被抓來坦半季的菜雞總教彭政閔是能說嘴喔? 05/09 19:32
862F:推 ji4mp6: 龍貓對樂天最大的貢獻 應該就是離開樂天的時候吧 05/09 19:33
863F:→ ji4mp6: 希望明年以後樂天的任何角落都找不到曾豪駒的名字 05/09 19:35
864F:推 babysylvia: 樂天很窮,沒有顧問或者亞洲區代表可以塞,可惜了XD 05/09 19:37
865F:推 caca13140405: 今天11521人 05/09 19:37
866F:推 ji4mp6: 不用塞 直接叫他滾就好了 05/09 19:38
867F:推 caca13140405: 海外顧問啊 叫他去東北 05/09 19:38
868F:推 hey1992: 味全不是很愛找我們的人嗎?怎麼都不考慮龍貓 05/09 19:39
869F:推 abcnba31213: 今天現場坐牢 打線怎麼了... 05/09 20:05
870F:→ chdc: 印象之前也一次這樣 好像飛飛 一直不用放在板凳 後來終於甘 05/09 20:13
871F:→ chdc: 願放下去 當天還隔天就出問題 CD10天拉不了 05/09 20:13
872F:→ jacky789: 去年有一場讓德龍先發導致比賽後段沒人可以換 05/09 20:18
873F:→ jacky789: 今天又被完封 05/09 20:21
874F:→ ji31g42go61: 九下還在凹林泓育活該嘛!他就最不會打九下還年長了。 05/10 00:50
875F:→ ji31g42go61: 他上次能打出再見安打,還是他以為是九上才打到的。 05/10 00:51
876F:推 Mulsanne: 之後不會買了 反正桃園球場選擇那麼多 05/10 12: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