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当兵中)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5/9 桃园主场先发〔DoReMi趴DAY2〕
时间Sat May 9 16:12:18 2026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林子伟|2B
三棒|梁家荣|3B
四棒|李勋杰|RF
五棒|林泓育|DH
六棒|林智平|1B
七棒|宋嘉翔| C
八棒|马杰森|SS
九棒|林政华|CF
投 手|麦斯威尼|P
开赛时间:17:05
小魔女DoReMi趴DAY2
转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纬来OTT、MyVide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314340.A.E6F.html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5/09/2026 16:13:44
1F:推 julybettygon: 桃猿男儿加油 05/09 16:17
2F:推 jclee0000: 有人开轰的话楼下五楼100P 05/09 16:21
3F:推 fuyu1112: 小花神威一个换何品会更好 不过上了就加油~ 05/09 16:22
4F:推 jefflin0824: 好 05/09 16:22
5F:推 Blackie9211: 不是 二老不能只排一位吗?让何品RF勋杰1B不好吗? 05/09 16:23
6F:推 IRika: 血郭球质飘 有机会干他2发 05/09 16:24
7F:→ Blackie9211: 我们一场要干两发很难啦 有一发就偷笑了 05/09 16:25
9F:→ Blackie9211: 然後楼上应该是推错篇了 血郭是明天先发 05/09 16:25
10F:推 caca13140405: 今天又不是郭先发 05/09 16:26
11F:→ Blackie9211: 字卡E 勋杰RL是什麽意思 05/09 16:26
12F:推 AnzaiChika: 除了95双响那场 本季应该没有单场2轰过 05/09 16:26
13F:推 mediocrity: 子杰昨天那几个打席有点扯 也没其他人可以守三垒吧? 05/09 16:26
14F:→ Blackie9211: 有啊 智平跟冠杰啊 啊冠杰下二军了 呵 05/09 16:27
15F:推 IRika: 抱歉抱歉 看到血郭就忍不住… 05/09 16:27
16F:→ mediocrity: 啊 我看错了 今天队长守三垒 05/09 16:27
17F:→ IRika: 感谢提醒 05/09 16:27
18F:→ Blackie9211: 啊我也搞错了 酸错了抱歉 05/09 16:27
19F:推 fuyu1112: 一垒可以守的不少 可能想说昨天小胖击球状况不错 智平 05/09 16:28
20F:→ fuyu1112: 也几场没守备了 上来看看 05/09 16:28
21F:→ Blackie9211: 球员上场还是支持 只是希望二老能不要一起先发而已 05/09 16:28
22F:→ caca13140405: 小胖昨天状况 今天继续OK 05/09 16:29
23F:推 fuyu1112: 小胖昨天那颗平飞是他今年击球初速最快的一颗 pjk反应 05/09 16:30
24F:→ fuyu1112: 真快 05/09 16:30
25F:→ wangazi: 何品本周都没先发 有什麽状况吗? 05/09 16:30
26F:→ fuyu1112: 应该没有吧 只是轮着让小花上 05/09 16:31
27F:推 caca13140405: 融融休息吧 可能要替补拿MVP 05/09 16:33
28F:推 fuyu1112: 理想上应该是神威要休了 但应该龙猫舍不得让队上最强的 05/09 16:33
29F:→ fuyu1112: 休 05/09 16:33
31F:→ caca13140405: 更正了 05/09 16:38
32F:推 rickshi: 乐天现在替补当mvp正夯 05/09 16:40
33F:推 maybelie: 加油啊 05/09 16:41
34F:推 IRika: 加油 打脸789 05/09 16:43
35F:→ IRika: 今天赢 明天就很有机会横扫统一 05/09 16:43
36F:推 zxzx0212: 麦斯威尼很难赢 05/09 16:45
37F:推 sherry99178: 滴小雨QQ 05/09 16:46
39F:→ wahaha888: 看回波,待会的雨应该一阵一阵的 05/09 16:51
40F:→ wangazi: 没听访都感觉到尬XD 05/09 16:54
41F:推 andy89202033: 李可以继续打就不错了,要什麽自行车呢 05/09 16:58
42F:推 jay19: 龙猫还是忍不住让两老都先发了。希望今天打我脸 05/09 17:02
43F:推 smr3487: 裁判也穿主题粉色,好萌呀XD 05/09 17:03
44F:推 popo206688: 裁判是因为母亲节吧 05/09 17:04
45F:推 caca13140405: 母亲节啊 每年都会有 05/09 17:05
46F:推 bluesophia: 今天好粉 05/09 17:05
47F:→ bluesophia: FO 05/09 17:05
48F:推 smr3487: 喔 原来 那误会了XD 05/09 17:05
49F:推 agantw: 双20对决 喵20击出一垒方向平飞球被接杀 05/09 17:06
50F:推 andy89202033: 好运的开始 05/09 17:06
51F:推 lovetmp: 麦是不是变侧投了 出手点变低了 05/09 17:06
52F:推 akito555: 好像是 跟之前不一样 05/09 17:06
53F:推 austin0624: K 05/09 17:07
54F:推 bluesophia: K 05/09 17:07
55F:→ agantw: 陈杰宪 挥空K 05/09 17:07
56F:推 alvis000: 好像不太一样 今天 05/09 17:07
57F:推 MANCHESTER03: 先不夸 05/09 17:07
58F:→ austin0624: H 1b 05/09 17:08
59F:推 smr3487: H 05/09 17:08
60F:→ austin0624: 苏智杰 上垒 05/09 17:09
61F:推 smr3487: no... 05/09 17:09
62F:→ austin0624: 一二垒有人 05/09 17:09
63F:→ austin0624: 内安 05/09 17:09
64F:推 sherry99178: 傻眼 05/09 17:09
65F:推 MANCHESTER03: 没踩到 05/09 17:09
66F:→ agantw: 补位没有踏到一垒垒包 05/09 17:09
67F:推 alvis000: 哇 05/09 17:09
68F:→ wangazi: 麦E 05/09 17:09
69F:推 kc620178: 自己E 05/09 17:10
70F:推 Y225: 还搞自己 05/09 17:10
71F:推 BayAreaUnite: 自己的锅 05/09 17:10
72F:推 mini817: QQ 05/09 17:10
73F:→ wangazi: 记内安喔.... 05/09 17:10
74F:推 chikaboom: 稳一下 05/09 17:10
75F:→ rafaelfala: 一垒手追太出去了...二垒正面球 05/09 17:11
76F:→ wangazi: 麦主动喊停 什麽状况 05/09 17:11
77F:推 macrose: 麦斯好常mermer 05/09 17:11
78F:推 austin0624: 潘杰楷 GO 05/09 17:11
79F:→ wangazi: GO 05/09 17:11
80F:推 smr3487: 换边 05/09 17:11
81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7:11
82F:推 alian719: 暗号看不清楚??配球不满意?? 05/09 17:12
83F:推 MANCHESTER03: 正常球数 05/09 17:12
84F:推 smallshu0418: 我也觉得刚刚是一垒追太出去 05/09 17:12
85F:推 caca13140405: pitchcom还在海上飘吗 05/09 17:14
86F:推 austin0624: H 1b 05/09 17:14
87F:推 bluesophia: 今天运气还不错? 05/09 17:14
88F:推 MANCHESTER03: 问就是魔法 05/09 17:15
89F:推 macrose: 攻他中路 05/09 17:15
90F:推 flyway: 难得挥第一球 还是坏球 05/09 17:15
91F:→ bluesophia: 这是自己点的? 05/09 17:15
92F:→ macrose: 霹雳卡,霹雳啦啦 05/09 17:15
93F:推 caca13140405: 2次了 05/09 17:16
94F:推 austin0624: 林子伟 FO 05/09 17:17
95F:推 godmanntut: 这挥棒也太丑= = 05/09 17:17
96F:推 notea: 挥得有够丑 05/09 17:18
97F:→ austin0624: CS 05/09 17:18
98F:推 kc620178: CS 05/09 17:18
99F:推 caca13140405: 死到有剩 05/09 17:18
100F:推 bluesophia: 自杀 05/09 17:18
101F:推 Blackie9211: 传太准了吧 05/09 17:18
102F:→ austin0624: 梁家荣 H 1b 05/09 17:19
103F:推 caca13140405: 三明治 05/09 17:19
104F:→ macrose: 死到有剩 05/09 17:19
105F:→ Blackie9211: 吐血 05/09 17:19
106F:推 alvis000: 白死 05/09 17:19
107F:推 freenow: 把自己变不见 05/09 17:19
108F:→ txtchloeting: 哭啊== 05/09 17:19
109F:→ macrose: magic,把跑者变不见 05/09 17:19
110F:推 andy89202033: 99肯定是自己变自己啊 05/09 17:20
111F:推 alian719: 急 05/09 17:20
112F:推 ji4mp6: 当第四棒就要有把球干爆的心灵 不要一直等球上垒 05/09 17:21
113F:推 austin0624: 李勋杰 BB 05/09 17:21
114F:→ austin0624: 一二垒有人 05/09 17:21
115F:推 Blackie9211: 水喔 赞赞 05/09 17:21
116F:→ Blackie9211: 二老久违连个线吧 05/09 17:22
117F:推 wenwenwen: 轮两老,准备换边了 05/09 17:22
118F:→ ji4mp6: 原本要满垒一人出局而已 05/09 17:22
119F:→ austin0624: 林泓育 H 05/09 17:22
120F:→ austin0624: 本垒 out 05/09 17:22
121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7:22
122F:→ Blackie9211: 乾… 05/09 17:22
123F:推 bluesophia: 笑死…… 05/09 17:23
124F:推 sighmars: 这个.... 05/09 17:23
125F:推 alvis000: 少一分 哈哈 变不见 05/09 17:23
126F:推 RASSIS: 梁家荣的腿怎麽会开绿灯@@ 05/09 17:23
127F:推 smr3487: 哭啊 05/09 17:23
128F:推 godmanntut: 阿银的腿真的不是一般的慢XD 05/09 17:23
129F:推 chikaboom: 哭 05/09 17:23
130F:推 six: 怎麽会跑 05/09 17:23
131F:推 TsaiDunDun: 好慢…… 05/09 17:23
132F:→ Blackie9211: 看到跑了就有预感会死 05/09 17:23
133F:推 Yc424: 跑太慢 05/09 17:23
134F:推 wwe619: 3安0分。 05/09 17:23
135F:推 ShockG: 腿真的超慢 05/09 17:23
136F:→ wenwenwen: 哈哈哈哈哈老天爷也不帮你 05/09 17:23
137F:嘘 ja2nnlin: 整天自杀是怎样 05/09 17:23
138F:推 freenow: 真的好慢 05/09 17:23
139F:推 JRhokkaido: 胖的击球确实有变好了 05/09 17:23
140F:推 andy89202033: 腿太慢 05/09 17:23
141F:推 who19520: 慢死 05/09 17:23
142F:推 agantw: 跑的人是阿银呀 05/09 17:23
143F:→ paul810928: 惨 05/09 17:23
144F:推 jefflin0824: 超慢 05/09 17:23
145F:推 macrose: 慢... 05/09 17:23
146F:→ Blackie9211: 可怜ㄋㄚ 05/09 17:23
147F:→ wahaha888: 怎麽会要阿银跑啊? 05/09 17:23
148F:推 notea: 有够慢XD 05/09 17:23
149F:推 smartyuber: 可惜 跑的是阿银 05/09 17:23
150F:推 cclloouudd: 惨 05/09 17:23
151F:推 ivo88114: 笑死 知道是阿银还让他跑 05/09 17:23
152F:→ bluesophia: 红绿灯…… 05/09 17:23
153F:嘘 txtchloeting: 超级慢 05/09 17:23
154F:→ andy89202033: 就只能赌传歪 05/09 17:23
155F:推 marvelous13: 啊呀~ 05/09 17:23
156F:推 ray830330: 这速度差超多欸 05/09 17:23
157F:推 cofee: 电风 阿银不是你…… 05/09 17:23
158F:推 losa: 好消息 胖哥越打越强 05/09 17:23
159F:→ wenwenwen: 错过第一局,攻势应该就这样了 05/09 17:23
160F:推 rickshi: 昨天没换代跑的话,大概就这样 05/09 17:23
161F:→ RASSIS: 接到时候的梁的位置看起来就是准备要送头了 05/09 17:23
162F:→ macrose: 关键就是99变不见了 05/09 17:23
163F:推 mediocrity: 证明昨天换代跑真的有需要 XD 05/09 17:24
164F:→ ivo88114: 要不然昨天干嘛换成晋 05/09 17:24
165F:推 james1237741: 传得也很准啦 05/09 17:24
166F:→ paul810928: 接到时才踩到三垒,快腿都不见得回得来 05/09 17:24
167F:推 marginal87: 阿银明明体格很好啊 跑速真的不能练吗 05/09 17:24
168F:推 alian719: 二垒一个 本垒一个 ... 05/09 17:24
169F:→ cclloouudd: 3安1保送0分 乐天日常 05/09 17:24
170F:→ andy89202033: 跑速很难 05/09 17:24
171F:→ bluesophia: 他就跑不快,何况年纪还越来越老 05/09 17:24
172F:推 fuyu1112: 两出局了 想赌吧 05/09 17:24
173F:推 zerozero8: 至少有攻势啦,比之前好太多了 05/09 17:24
174F:→ ivo88114: 这局真的有够可悲 各种安打就是不会得分 05/09 17:24
175F:→ wangazi: 只能说 好在昨天有PR 05/09 17:25
176F:推 caca13140405: 两出局赌传歪吧 05/09 17:25
177F:→ ivo88114: 3安1保送0得分 05/09 17:25
178F:推 ji4mp6: 就没长打啊 05/09 17:25
179F:→ macrose: FC乐天的日常,忙了半天,1分未取 05/09 17:25
180F:→ mediocrity: 还好啦 昨天盗垒都成功 今天第一局试一下也合理 05/09 17:25
181F:推 ymhymh: 所以前面到底为什麽要变魔术.... 05/09 17:25
182F:→ macrose: 完全是足球队的日常 05/09 17:25
183F:→ wahaha888: 3支安打加一个保送,还是得不了分 05/09 17:25
184F:→ losa: 阿银年轻时也不快 05/09 17:25
185F:推 godmanntut: 所以说缺长打就是这样啊,1B很不容易把分数送回来的 05/09 17:25
186F:→ ji4mp6: 没有长打拯救龙猫的破战术 05/09 17:25
187F:→ fuyu1112: 神威盗垒应该都是自己决定吧? 05/09 17:25
188F:→ andy89202033: 你问99吧 猫很烂但是硬找战犯很没意思 05/09 17:25
189F:推 goldseed: 还以为会留在三垒-.- 05/09 17:26
190F:推 gyhua: 接到时跑到三垒 不是比高飞牺牲还容易回来吗?高飞牺牲跑 05/09 17:26
191F:→ gyhua: 者还是从静止状态开始跑的 阿银这球二垒开始冲馁 05/09 17:26
192F:推 kc620178: K 05/09 17:26
193F:推 austin0624: 朱迦恩 K 05/09 17:26
194F:→ andy89202033: 99上垒就是开绿灯 他要不要跑是看他自己 05/09 17:26
195F:→ fuyu1112: 只能说张翔阻杀满强的 05/09 17:26
196F:→ ivo88114: 这局最烂的就是红绿灯 05/09 17:26
197F:→ txtchloeting: 99今年盗垒失败率颇高 05/09 17:26
198F:→ mediocrity: 起码开局气势不错? 05/09 17:26
199F:→ austin0624: FO 05/09 17:26
200F:→ ivo88114: 那个地方是阿银还让他拼 05/09 17:26
201F:→ austin0624: 二出局 05/09 17:26
202F:推 agantw: 内野飞球 05/09 17:27
203F:推 MANCHESTER03: 不跑的话很难期待下一棒又安打啊 05/09 17:27
204F:推 tue678: 被针对啊 谁都知道你上垒就是要跑 05/09 17:27
205F:→ andy89202033: 你当教练会强制99不准跑? 05/09 17:27
206F:→ tue678: 而且他真的该彻底休整场 05/09 17:27
207F:→ andy89202033: 怎麽可能 05/09 17:28
208F:→ austin0624: 张翔 K 05/09 17:28
209F:→ wahaha888: 海一颗 05/09 17:28
210F:→ agantw: 张翔 挥空K 05/09 17:28
211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7:28
212F:推 caca13140405: 两出局拼OK吧 下一棒又不一定安打 05/09 17:28
213F:推 alvis000: 超级追打 05/09 17:28
214F:→ wahaha888: 23球2局,不错呦 05/09 17:28
215F:→ agantw: 感觉到现在为止 能取得挥空 05/09 17:28
216F:推 akito555: 侧投的sweeper好像很会跑 05/09 17:29
217F:→ andy89202033: 打击多加油 追求长打和保送吧 05/09 17:29
218F:→ tue678: 上次洲际让他能连跑二个垒包 是蛮意外 05/09 17:29
219F:推 RASSIS: 今天好像比较正常 05/09 17:29
220F:推 austin0624: 林智平 GO 05/09 17:30
221F:→ RASSIS: 一球屎? 05/09 17:31
222F:推 austin0624: 宋嘉翔 GO 05/09 17:32
223F:推 caca13140405: 刚刚两球 05/09 17:33
224F:→ austin0624: 马杰森 K 05/09 17:34
225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7:34
226F:推 caca13140405: 红中放掉?? 05/09 17:34
227F:推 Blackie9211: 凉凉 05/09 17:34
228F:推 james1237741: 在猜球吗? 05/09 17:35
229F:推 rickshi: 红中不打? 05/09 17:35
230F:推 andy89202033: 等变化球 05/09 17:35
231F:→ andy89202033: 来一个红中直球来不及反应 05/09 17:35
232F:→ embeth0925: 打线又来了 05/09 17:37
233F:→ andy89202033: 反正他选球和挥棒都没特别好 猜球打对他可能更好 05/09 17:37
234F:推 austin0624: 林靖凯 H 1b 05/09 17:37
235F:→ andy89202033: 猜错也就是出局而已 05/09 17:37
236F:推 austin0624: 林佳纬 DP 05/09 17:39
237F:→ austin0624: 一垒看一下 05/09 17:39
238F:推 smr3487: 挑战 05/09 17:39
239F:推 agantw: 不意外要看 05/09 17:39
240F:推 kc620178: Safe 05/09 17:40
241F:推 andy89202033: 挑战成功 05/09 17:40
242F:→ wangazi: 脚快一点点 05/09 17:40
243F:→ smr3487: 脚先到... 05/09 17:40
244F:→ embeth0925: 完了 05/09 17:40
245F:→ wangazi: 可惜。锁住加油 05/09 17:40
246F:推 austin0624: 结果:Safe 05/09 17:41
247F:→ smr3487: Safe 05/09 17:41
248F:推 cclloouudd: 希望再来个真DP 加油 05/09 17:41
249F:推 alian719: 状况来的真快 05/09 17:43
250F:推 austin0624: 陈杰宪 FO 05/09 17:44
251F:推 caca13140405: NPPP 05/09 17:44
252F:推 godmanntut: NP阿 05/09 17:44
253F:推 bluesophia: 阿银好棒 05/09 17:44
254F:推 alvis000: 帅 05/09 17:44
255F:→ godmanntut: 拿观众当护垫XDD 05/09 17:44
256F:推 Yc424: 队长帅啊 05/09 17:44
257F:→ bluesophia: 上二垒 05/09 17:44
258F:推 smr3487: 阿银赞 05/09 17:44
259F:推 ivo88114: NP 05/09 17:45
260F:推 caca13140405: 冲进去了 跑者可以上二垒 05/09 17:45
261F:→ wahaha888: 接到了,可是冲出场地,要送一个垒 05/09 17:45
262F:→ godmanntut: 冲到场外,跑者上二垒 05/09 17:45
263F:→ bluesophia: 麦斯加油啊 05/09 17:45
264F:推 smr3487: BB 05/09 17:46
265F:推 austin0624: 林子豪 BB 05/09 17:47
266F:推 godmanntut: 控球太鸟了 05/09 17:47
267F:→ wahaha888: 这sweeper一直往外面丢,没有什麽效果 05/09 17:47
268F:推 MANCHESTER03: 加油 守住 05/09 17:47
269F:推 bluesophia: 这是闪还是控球出问题 05/09 17:47
270F:→ agantw: 这局有造成挥空吗 05/09 17:47
271F:→ austin0624: 三垒换人 05/09 17:47
272F:→ bluesophia: 阿银腰不舒服…… 05/09 17:47
273F:推 Blackie9211: 阿银痛了Q 05/09 17:47
274F:推 alvis000: 呃啊 05/09 17:47
275F:推 shinichi: ………. 05/09 17:47
276F:→ wangazi: 银伤退。拜托没事啊 05/09 17:47
277F:→ smr3487: 阿银退了 看起来很痛的样子 05/09 17:47
278F:推 NewAlbert: 哭啊 05/09 17:47
279F:推 Yc424: 太虽小了 05/09 17:47
280F:推 chikaboom: 哇 拜托要没事 05/09 17:47
281F:推 qqzz7: 不QQQQ 05/09 17:47
282F:推 cclloouudd: 阿银也太痛... 05/09 17:48
283F:→ alvis000: 前面就有摸腰 05/09 17:48
284F:推 caca13140405: 哭QQ 05/09 17:48
285F:→ MANCHESTER03: 扭到吧 05/09 17:48
286F:→ bluesophia: 昌哥说冲回本垒时好像就不舒服 05/09 17:48
287F:→ austin0624: 换 刘子杰 05/09 17:48
288F:推 andy89202033: 传那一下就怪怪的 05/09 17:48
289F:推 ilovetheusa: 希望阿银没事 05/09 17:48
290F:推 freenow: 今年好惨 05/09 17:48
291F:→ wahaha888: 可惜啊,打击状况还不错说 05/09 17:48
292F:→ austin0624: GO 05/09 17:48
293F:→ smr3487: 换边 05/09 17:48
294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7:48
295F:→ andy89202033: 前面可能有点伤到 後面扭腰传的时候应该就痛了 05/09 17:48
296F:→ Blackie9211: 没失分 赞 05/09 17:49
297F:→ MANCHESTER03: 43球 05/09 17:49
298F:推 macrose: 阿银去dh比较好 05/09 17:49
299F:→ andy89202033: 运气不好 再借外重心没稳又传球 好像腰部拉到了 05/09 17:50
300F:推 caca13140405: 滑回本垒好像就不舒服了 05/09 17:50
301F:推 austin0624: H 1b 05/09 17:51
302F:推 Yc424: 手感回来了吧 05/09 17:51
303F:推 Blackie9211: 赞赞 05/09 17:52
304F:推 brian9b3b: 阿银养好再上吧 反正上半季大概就这样了 05/09 17:52
305F:→ austin0624: FO 05/09 17:52
306F:推 andy89202033: 打击真的很断 05/09 17:52
307F:推 austin0624: 林子伟 FO 05/09 17:54
308F:推 Blackie9211: 可惜 打得不错 05/09 17:54
309F:→ austin0624: 刘子杰 GO 05/09 17:55
310F:→ wahaha888: 怎麽又找人? 05/09 17:55
311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7:55
312F:→ Blackie9211: 又又又第一球 05/09 17:55
313F:→ Blackie9211: 刘子杰不能多看几球吗? 05/09 17:55
314F:推 alexcf: 对面守备太好了 05/09 17:55
315F:推 txtchloeting: 一球魔人 05/09 17:55
316F:推 godmanntut: 刘是在猜球打喔... 05/09 17:55
317F:→ paul810928: 一球强迫症 05/09 17:56
318F:推 andy89202033: 让他猜吧 部猜他也不一定打更好了 05/09 17:56
319F:推 mediocrity: 又打第一球 还是滚 真的有设定球路在打吗 05/09 17:56
320F:推 freenow: 子杰是科技野球 05/09 17:56
321F:→ andy89202033: 设定到了也不一定打得好啊 他本来就不适天赋很强的 05/09 17:57
322F:推 Blackie9211: 要这样打还不如只打第三球 05/09 17:58
323F:推 austin0624: 潘杰楷 GO 05/09 17:58
324F:→ Blackie9211: 至少还能多耗两球 05/09 17:58
325F:推 agantw: 滚再远一点就变上垒了 05/09 17:58
326F:→ andy89202033: 球数走深更难设定吧 第一球有设定到就打 05/09 17:58
327F:→ andy89202033: 结果好坏看能力了 05/09 17:59
328F:推 austin0624: 朱迦恩 K 05/09 18:00
329F:推 austin0624: 陈圣平 BB 05/09 18:01
330F:→ austin0624: 张翔 GO 05/09 18:03
331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8:03
332F:推 MANCHESTER03: 58球 05/09 18:03
333F:→ wangazi: 凉爽有差(? 05/09 18:03
334F:推 austin0624: GO 05/09 18:05
335F:→ austin0624: 林泓育 FO 05/09 18:06
336F:推 caca13140405: 赶下班 05/09 18:06
337F:推 txtchloeting: 如风zzz 05/09 18:06
338F:推 freenow: 只有第一局耗球数 05/09 18:06
339F:推 austin0624: 林智平 H 1b 05/09 18:07
340F:→ txtchloeting: 球棒控制 05/09 18:07
341F:推 cclloouudd: 这麽低也能安XD 05/09 18:08
342F:→ freenow: 捞到XD 05/09 18:08
343F:→ paul810928: 球棒控制 05/09 18:08
344F:→ freenow: 冠军教头表示 很好 05/09 18:08
345F:→ wahaha888: 怎麽有种会跑二垒的感觉? 05/09 18:08
346F:推 austin0624: 没了 换边 05/09 18:09
347F:→ cclloouudd: 打很强 可惜 05/09 18:09
348F:推 MANCHESTER03: 没车到 05/09 18:09
349F:推 sherry99178: 被炸了 05/09 18:13
350F:推 caca13140405: 炸了 05/09 18:13
351F:推 austin0624: 呃 05/09 18:13
352F:推 alexcf: 被炸 05/09 18:13
353F:推 RASSIS: 好一颗肉包 05/09 18:13
354F:推 JRhokkaido: 凉了 05/09 18:13
355F:→ wahaha888: 失投。就被扫出去了 05/09 18:13
356F:推 ShockG: 长打一只 05/09 18:13
357F:→ austin0624: 1:0 05/09 18:13
358F:推 alvis000: 长打 05/09 18:14
359F:推 freenow: 竟然是被村长扛出去 05/09 18:14
360F:→ paul810928: 完美的长打 05/09 18:14
361F:推 cclloouudd: 完美的长打 05/09 18:14
362F:→ austin0624: FO 05/09 18:14
363F:推 P51Mustang: 乐天一安水枪队: 05/09 18:14
364F:推 godmanntut: 长打的差距 05/09 18:14
365F:推 goldseed: 出大事啦 05/09 18:14
366F:推 alian719: 五安拿鸭蛋 05/09 18:14
367F:→ freenow: 我们现在只有滚滚滚 05/09 18:14
368F:→ austin0624: 陈杰宪 GO 05/09 18:14
369F:推 kc620178: Go 05/09 18:14
370F:→ austin0624: 水喔 05/09 18:15
371F:→ wahaha888: 是不是跨步时没有踩稳啊? 05/09 18:15
372F:→ alvis000: NPPPPPPP 05/09 18:15
373F:→ cclloouudd: 赞赞 05/09 18:15
374F:推 bluesophia: 主委NPPPPP 05/09 18:15
375F:→ austin0624: 林子豪 GO 05/09 18:16
376F:推 caca13140405: 五局71颗 05/09 18:16
377F:推 MANCHESTER03: 71球 至少五局吃掉了 05/09 18:16
378F:→ Hsu1025: 一分就觉得要输了 05/09 18:17
379F:推 Neoooooo: 今天投的还不错吧 05/09 18:18
380F:推 caca13140405: 5/5/4.1/5 今天可以刷新最多局数了 05/09 18:18
381F:→ Neoooooo: 希望能就此稳下来 05/09 18:18
382F:嘘 wenwenwen: 哈哈哈随便一个都比本队还会打长打 05/09 18:18
383F:推 ji4mp6: 一分单就买一半了 05/09 18:18
384F:推 austin0624: FO 05/09 18:18
385F:推 kc620178: 不够远 05/09 18:19
386F:推 austin0624: 林政华 FO 05/09 18:20
387F:推 alian719: 开始赶下班 05/09 18:20
388F:推 rickshi: 麦今天比之前表现好太多了,继续保持 05/09 18:20
389F:→ austin0624: 陈晨威 K 05/09 18:21
390F:推 ji4mp6: 投手稳了 打击一分都打不回来 05/09 18:21
391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8:21
392F:→ alian719: 又稳又省 05/09 18:21
393F:推 Blackie9211: 神威不开心 05/09 18:21
394F:推 bluesophia: 被警告 05/09 18:21
395F:推 alvis000: 凶喔 05/09 18:21
396F:→ Blackie9211: 但确实是好球就是了 05/09 18:21
397F:推 freenow: 真的好球吧 05/09 18:22
398F:推 caca13140405: 好球吧 没海 05/09 18:22
399F:→ ji4mp6: 在框内没话说 05/09 18:22
400F:推 ivo88114: 真的好球啊 05/09 18:22
401F:推 skylove21: 没海 不知道气什麽 05/09 18:22
402F:推 alexcf: 差点被赶出去 05/09 18:22
403F:→ skylove21: 第一局没打成 後面准备一坨 05/09 18:22
404F:推 smallshu0418: 上一局麦斯威尼就被判坏球啊 05/09 18:22
405F:→ wahaha888: 第一局最有机会但没把握,後面布雷克稳下来就不好打了 05/09 18:22
406F:推 agantw: 这个平均得分2.5分的打线还能下探到什麽地步 05/09 18:22
407F:→ alexcf: 裁判面前丢球棒 05/09 18:22
408F:→ alian719: 气啥?自己放掉了 05/09 18:23
409F:→ ji4mp6: 龙猫:我也没办法 05/09 18:23
410F:推 mediocrity: 激励士气?XD 05/09 18:23
411F:→ chdc: 青蛙XDDDDDDDDD 05/09 18:24
412F:推 caca13140405: GGG牺牲 05/09 18:24
413F:推 sherry99178: G哥好猛 哈哈哈哈 05/09 18:24
415F:推 saladdays: G哥好猛 05/09 18:25
416F:推 melinux: 真的很牺牲 05/09 18:26
417F:→ wangazi: 玖玖那三颗真的没办法 看重播都边角压线 只能说大医生准 05/09 18:26
418F:推 austin0624: 苏智杰 FO 05/09 18:27
419F:→ austin0624: 潘杰楷 H 1b 05/09 18:29
420F:推 caca13140405: 今天蛮多中线的 05/09 18:29
421F:推 alvis000: 碎念 05/09 18:30
422F:推 caca13140405: ??? 05/09 18:31
423F:推 austin0624: 朱迦恩 H 2, 3b 05/09 18:31
424F:推 godmanntut: E... 05/09 18:31
425F:→ wangazi: 好在至少还没掉分 05/09 18:31
426F:推 jack21ye43: 赞喔 05/09 18:31
427F:→ austin0624: 暂停 05/09 18:32
428F:推 P51Mustang: 99最近.... 05/09 18:32
429F:推 andy89202033: 运气有差 05/09 18:32
430F:推 freenow: 搞得好像在客场一样 05/09 18:32
431F:→ austin0624: 继续 05/09 18:32
432F:推 agantw: 有好几个球都被打得很紮实 05/09 18:32
433F:→ embeth0925: ……. 05/09 18:32
434F:推 Neoooooo: 最近表现真差 05/09 18:32
435F:→ jack21ye43: 抱歉,传错版了,可以帮删吗? 05/09 18:33
436F:→ wangazi: 这球有难度不会给E吧 除非掉分才记H+E 05/09 18:33
437F:推 medjed762: 抖 05/09 18:33
438F:→ austin0624: 陈圣平 FO 05/09 18:33
439F:推 kc620178: Fo 05/09 18:33
440F:推 aba048: 谁E? 05/09 18:33
441F:→ andy89202033: 我们类似的都直接进手套阿 05/09 18:33
442F:→ aba048: 有点夸张 05/09 18:34
443F:→ wangazi: 锁住 麦斯威尼加油 05/09 18:34
444F:→ kc620178: 锁 05/09 18:34
445F:→ andy89202033: 这传得有点冒险 05/09 18:34
446F:推 chikaboom: 锁 05/09 18:34
447F:推 Neoooooo: 锁一个 05/09 18:34
448F:推 kc620178: Go 05/09 18:35
449F:推 austin0624: 张翔 GO 05/09 18:35
450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8:35
451F:→ Neoooooo: 帅帅帅 05/09 18:35
452F:推 caca13140405: 六局86颗 05/09 18:36
453F:→ cclloouudd: 下庄 05/09 18:36
454F:推 sherry99178: 觉得好危险 05/09 18:36
455F:推 agantw: 6IP1ER 好感动喔 05/09 18:36
456F:推 caca13140405: QS 05/09 18:36
457F:推 MANCHESTER03: 赞啦 05/09 18:36
458F:→ wangazi: 传的有够抖欸 (吓 05/09 18:36
459F:推 RASSIS: 传这个 囧 05/09 18:36
460F:推 alexcf: 是不是差点传偏 05/09 18:36
461F:推 alvis000: good 05/09 18:36
462F:推 freenow: 传得超可怕 05/09 18:36
463F:推 shinichi: 第一次投满六局 05/09 18:36
464F:推 medjed762: 今天不错喔 05/09 18:36
465F:推 chikaboom: 打线加油一下 05/09 18:36
466F:→ kc620178: 传超抖 05/09 18:36
467F:推 Arodz: 还好安全下庄了…☹ 05/09 18:36
468F:推 mediocrity: 才掉一分 难得耶 打线快帮忙! 05/09 18:37
469F:推 rickshi: 打线帮忙解套一下,等等该不会又常中继? 05/09 18:38
470F:推 austin0624: FO 05/09 18:38
471F:推 sorrry30000: 到底要让布雷克多轻松== 05/09 18:38
472F:→ sayadios: 可怜呐如风 05/09 18:38
473F:推 Neoooooo: 招牌主委球 05/09 18:39
474F:推 smr3487: H 05/09 18:39
475F:推 kc620178: H 05/09 18:39
476F:→ sorrry30000: HHH 05/09 18:39
477F:推 austin0624: 刘子杰 H 1b 05/09 18:39
478F:推 Arodz: 杰打的好‼ 05/09 18:40
479F:推 andy89202033: 年轻人加油 05/09 18:40
480F:→ austin0624: 李勋杰 FO 05/09 18:40
481F:推 freenow: 扛不出去啊 05/09 18:41
482F:→ austin0624: 林泓育 FO 05/09 18:41
483F:推 Neoooooo: 又进手套 05/09 18:41
484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8:42
485F:推 mini817: QQ 05/09 18:42
486F:推 sorrry30000: 太苦了 05/09 18:42
487F:推 cclloouudd: 没气 05/09 18:42
488F:推 fuyu1112: 都找人馁ˉ 05/09 18:42
489F:→ wahaha888: 运气真的背 05/09 18:42
490F:推 ProducerChen: 衰死 05/09 18:42
491F:推 JRhokkaido: 起码打不错 05/09 18:42
492F:推 alexcf: 坐水牢中QQ 05/09 18:42
493F:推 freenow: 像村长一样扛出去就没事了 05/09 18:42
494F:→ medjed762: 有够衰 05/09 18:42
495F:→ wangazi: 才70球 我不想看医生QQ 05/09 18:42
496F:推 aidan7699: 今天看了5~6球这种,超呕 05/09 18:43
497F:推 andy89202033: 能扛的扛不出去 剩下的很难扛出去 05/09 18:43
498F:→ andy89202033: 力量够的今天打不准0.0 05/09 18:43
499F:推 ShannonBrown: 今天大家大家状况是好的,只是运气真的背 05/09 18:43
500F:推 V9333113: 平均得分2.52 继续下探 05/09 18:44
501F:推 Mradult: 每场都在挤那1.2分,真的很痛苦 05/09 18:44
502F:推 austin0624: 林靖凯 FO 05/09 18:44
503F:推 alexcf: 吓死人,林靖凯打超远 05/09 18:44
504F:→ austin0624: 林佳纬 GO 05/09 18:45
505F:→ andy89202033: 球在高位 大医生很少这种 05/09 18:45
506F:→ andy89202033: 麦失投多满多的 05/09 18:45
507F:→ alexcf: 大医生的球从侧面看,看到的时候是在高点但进垒时在低位 05/09 18:46
508F:→ alexcf: 有个落差 05/09 18:46
509F:推 bluesophia: 投手好惨,投得好投的烂,打线都一样不挺 05/09 18:46
510F:推 zerger3546: 好久没人打全垒打了 05/09 18:46
511F:推 tue678: 难得麦很威 打线帮忙别让他吞败 05/09 18:47
512F:推 austin0624: 陈杰宪 GO 05/09 18:47
513F:推 worthyang: 打线一如往常 哎 05/09 18:47
514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8:47
515F:推 bluesophia: 麦斯今天棒棒的 05/09 18:47
516F:推 caca13140405: 七局96颗 05/09 18:47
517F:推 RASSIS: 今天问天 05/09 18:47
518F:推 alexcf: 感动,麦斯威尼7局只掉1分 05/09 18:47
519F:推 Blackie9211: 今天麦斯很赞 打线至少让他逃败吧 05/09 18:47
520F:推 alvis000: 优秀 05/09 18:47
521F:推 cclloouudd: 麦今天很赞,打线拜托帮帮忙啊 05/09 18:47
522F:推 shinichi: 今天这个是新洋将吗(X 05/09 18:48
523F:推 freenow: 投手很扛啊 但野手都扛不出去 05/09 18:48
524F:→ alexcf: 大医生续投,看来要完投了 05/09 18:48
525F:推 caca13140405: 今天投手有魔法 05/09 18:48
526F:推 V9333113: 昨天打完平均2.5 今天会跌破吗 05/09 18:49
527F:推 blairchief: 打线可以有魔法吗 不然我要去凹对面大医生上魔幻舞台 05/09 18:49
528F:→ blairchief: 喔 05/09 18:49
529F:推 james1237741: 今天麦好强 05/09 18:50
530F:推 bluesophia: 开始念咒语 05/09 18:50
531F:推 austin0624: GO 05/09 18:50
532F:推 Arodz: 先想办法搞上垒吧 加油‼ 05/09 18:50
533F:推 Blackie9211: 村长好讨厌 05/09 18:50
534F:推 godlai: 隔壁宋弟好强 05/09 18:50
535F:→ austin0624: 宋嘉翔 FO 05/09 18:51
536F:推 bluesophia: 如风~ 05/09 18:51
537F:推 zerger3546: 上次单场得超过3分的已经要追溯到4/22了 快20天没得超 05/09 18:51
538F:→ zerger3546: 过3分了 05/09 18:51
539F:推 alexcf: 两颗,小宋 05/09 18:51
540F:推 JRhokkaido: 哇勒是要投9局了啊 05/09 18:51
541F:推 caca13140405: 看来可以完投完封 05/09 18:51
542F:推 brian9b3b: 要让他完投了.. 05/09 18:51
543F:→ Blackie9211: 打击真的惨 05/09 18:51
544F:推 ShockG: 打击真的好烂啊 05/09 18:51
545F:→ bluesophia: 看到真的要睡着 05/09 18:51
546F:推 godmanntut: 看到好想睡的比赛 05/09 18:51
547F:推 freenow: 大医生有机会完封 05/09 18:51
548F:→ austin0624: 马杰森 GO 05/09 18:52
549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8:52
550F:→ zerger3546: 不知道会不会破富邦纪录 上半季最少得分 05/09 18:52
551F:推 alexcf: 对面大医生7局没失分 05/09 18:52
552F:推 aba048: 打线跟少棒一样 05/09 18:52
553F:→ embeth0925: …….真的傻眼耶 05/09 18:52
554F:推 JRhokkaido: 打击真的有够烂 05/09 18:52
555F:→ Blackie9211: 统一是怎麽接都接得到球吗 05/09 18:52
556F:→ bluesophia: 这两天感觉强击球多了起来,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能醒 05/09 18:52
557F:→ wangazi: 80颗 要被八局零封了 九局锺 05/09 18:53
558F:推 jefflin0824: 又让对面变赛扬 05/09 18:53
559F:推 alexcf: 换投 庄77 05/09 18:53
560F:→ freenow: 投手看这群队友应该心很累 05/09 18:53
561F:→ rafaelfala: 今天会有人发文问本队怎麽那麽爱打第一球吗? 05/09 18:53
562F:推 rickshi: 打锺可能得分机会还高一点 05/09 18:53
563F:推 V9333113: 2.5分 比去年邦邦惨 05/09 18:54
564F:推 caca13140405: 今天会有人怪投手吗 05/09 18:55
565F:推 austin0624: 林子豪 GO 05/09 18:56
566F:→ austin0624: 苏智杰 FO 05/09 18:57
567F:推 V9333113: 怪打线要怪太多人 所以都先检讨投手 05/09 18:57
568F:→ austin0624: 潘杰楷 FO 05/09 18:58
569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8:58
570F:推 Blackie9211: 77 good 05/09 18:58
571F:→ Blackie9211: 两边都在赶下班 05/09 18:59
572F:推 callpolice: 152 05/09 18:59
573F:嘘 wenwenwen: 可怜啊准备不到100颗收掉罗 05/09 18:59
574F:推 alexcf: 大医生续投 05/09 18:59
575F:推 austin0624: 林政华 K 05/09 19:01
576F:→ embeth0925: 哎 05/09 19:01
577F:推 htk: 原来是神奇海螺 05/09 19:02
578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K 05/09 19:03
579F:→ sayadios: 多拍一点龙瓜傻笑 05/09 19:03
580F:推 Blackie9211: 唉 惨呐 05/09 19:03
581F:→ paul810928: 轻松虐 05/09 19:03
582F:推 RASSIS: 龙神只说投手进步了 05/09 19:03
583F:→ austin0624: GO 05/09 19:03
584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9:03
585F:→ austin0624: 好快! 05/09 19:03
586F:→ Blackie9211: 要被完投完封咯 05/09 19:04
587F:推 alexcf: 91颗应该能再投一局 05/09 19:04
588F:推 cclloouudd: 要被完封了 05/09 19:04
589F:推 smr3487: 唉 05/09 19:04
590F:→ sayadios: 对付乐天打线轻轻松松 05/09 19:04
591F:推 bluesophia: ……又看了一场便秘比赛 05/09 19:04
592F:→ RASSIS: 对什麽投手几乎都没反击能力的吱打线 囧 05/09 19:04
593F:推 sorrry30000: 这什麽赶下班打线? 05/09 19:04
594F:推 freenow: 很急很急 05/09 19:04
595F:推 andy89202033: 剩下3个出局 05/09 19:04
596F:推 wwe619: Rakuten FC 05/09 19:04
597F:嘘 dlchang5810: 有够鸟的 05/09 19:04
598F:→ RASSIS: 我上礼拜明明说这礼拜不浪费时间看球了 唉(X 05/09 19:04
599F:→ alexcf: 没连胜命吧? 05/09 19:04
600F:推 lovemeteor: #给龙瓜调一下可以挑战完投完封 05/09 19:04
601F:推 jefflin0824: 节能减碳 05/09 19:04
602F:推 alian719: 乐天打线这麽挺布雷克 05/09 19:04
603F:推 caca13140405: 没音乐XDD 05/09 19:05
604F:→ sorrry30000: 节能省碳,现在才刚要两小时 05/09 19:05
605F:→ alexcf: 换圈圈投? 05/09 19:05
606F:→ sayadios: 打教都不用负责的 真好当 05/09 19:05
607F:→ wangazi: 连音响都E 欸... 05/09 19:05
608F:→ wangazi: 圈圈上 05/09 19:05
609F:推 xyz2240: 连音响都烂… 05/09 19:05
610F:→ alexcf: R区淋雨中,连躲都没法躲 05/09 19:05
611F:嘘 htk: 有够不吉利 05/09 19:06
612F:→ alian719: 打教:我有叫他们打好球,他们打不到啊 05/09 19:06
613F:推 Blackie9211: 雨好大喔 05/09 19:06
614F:推 RASSIS: 今天居然没上胜利组 这不是龙神 05/09 19:06
615F:推 austin0624: 朱迦恩 K 05/09 19:07
616F:嘘 wenwenwen: 笑死这一队到底多烂啊 05/09 19:07
617F:→ lovemeteor: 建议赶快换打教,这样可以赶快再怪下一个打教但龙瓜 05/09 19:07
618F:→ lovemeteor: 还是可以装傻说我不知道 05/09 19:07
619F:→ wenwenwen: 完全没有反击能力,意思意思上来一下而已 05/09 19:07
620F:→ wangazi: 还好今天的位置买对了XD 05/09 19:07
621F:推 Neoooooo: 00的挥臂是不是变了 05/09 19:07
622F:→ austin0624: 陈圣平 FO 05/09 19:07
623F:推 smr3487: FO 05/09 19:07
624F:→ Neoooooo: 他这季好强 虽然都是弱後上来的 05/09 19:08
625F:→ austin0624: 张翔 GO P 05/09 19:08
626F:→ smr3487: 换边 05/09 19:08
627F:→ wangazi: 考验投手控球了 圈圈先下庄 05/09 19:08
628F:→ austin0624: 换边 05/09 19:08
629F:推 worthyang: 吱吱打线真的很可怜 投手一定很无奈 05/09 19:09
630F:推 caca13140405: 大医生休了 05/09 19:09
631F:推 Blackie9211: 今天投手群99分 05/09 19:09
632F:推 alexcf: 打锺允华了 05/09 19:09
633F:推 godmanntut: 长打都消失了 05/09 19:09
634F:→ furret: 这三周没一场是能称赞野手的 05/09 19:09
635F:推 sorrry30000: 能突破吗,乐天FC 05/09 19:09
636F:→ alexcf: 要求现在出现两支全垒打很过份吗? 05/09 19:09
637F:推 Mradult: 没给大医生完封,真可惜… 05/09 19:10
638F:推 CAIJEIWEN: 可以来支长打吗 05/09 19:10
639F:推 caca13140405: 可以上垒吗 05/09 19:10
640F:推 smr3487: 能不能破蛋阿 05/09 19:10
641F:→ paul810928: 锺投弱吱,吱吱没三上三下算赢 05/09 19:10
642F:推 RASSIS: 球能飞起来就要烧香了 05/09 19:10
643F:推 mediocrity: 得分吧! 05/09 19:10
644F:→ dlchang5810: 打线烂到投手掉个1分就要坐牢了 05/09 19:11
645F:→ sorrry30000: 能飞啊,内飞不多吗 05/09 19:11
646F:推 Arodz: 选球选球啊 05/09 19:11
647F:推 caca13140405: 鸟飞也是飞 05/09 19:11
648F:推 austin0624: 刘子杰 H 1b 05/09 19:11
649F:推 yupo: 加油啊 05/09 19:11
650F:→ sorrry30000: HHH 05/09 19:11
651F:推 gayshowman: 水 05/09 19:12
652F:推 Blackie9211: 子杰赞 05/09 19:12
653F:推 smr3487: 串阿大家 05/09 19:12
654F:推 alexcf: 要换何品代打??? 05/09 19:12
655F:推 cclloouudd: 加油加油 05/09 19:12
656F:→ Arodz: 水‼ 05/09 19:12
657F:推 mediocrity: 不打第一球之後就会安打了 05/09 19:12
658F:推 caca13140405: 要点了 05/09 19:12
659F:推 aba048: 对方谁在投 05/09 19:12
660F:推 bluesophia: 魔法要发动了吗? 05/09 19:12
661F:推 chikaboom: 拜托不要dp 05/09 19:12
662F:→ bluesophia: 何品代打 05/09 19:12
663F:推 andy89202033: 他真的很有设定 05/09 19:12
664F:推 losa: 好球啊子杰 05/09 19:12
665F:推 caca13140405: 融融要不要一棒再见 05/09 19:12
666F:→ paul810928: 还是换上来点? 05/09 19:12
667F:→ austin0624: 代打 何品室融 05/09 19:12
668F:→ chikaboom: 加油 05/09 19:12
669F:推 JRhokkaido: 可接受的代打 05/09 19:12
670F:→ Arodz: 打跑吧 05/09 19:13
671F:→ wahaha888: 小魔女主视觉的另一位上来打了,拿下MVP吧! 05/09 19:13
672F:→ Blackie9211: 代打勋杰喔? 05/09 19:13
673F:推 mini817: 加油 05/09 19:13
674F:→ chikaboom: 对面锺允华 05/09 19:13
675F:推 godmanntut: 可以来一发HR吗 05/09 19:13
676F:推 covalentiger: 能不能再来一个让对手送礼的魔法 05/09 19:13
677F:→ aba048: 中运化很久没救援失败了来一次吧 05/09 19:13
678F:→ bluesophia: 何品,魔女装等你 05/09 19:13
679F:→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2s1b 05/09 19:13
680F:推 gingkotree: 心洁有这麽没期待感吗? 05/09 19:14
681F:→ austin0624: 界外 05/09 19:14
682F:→ bluesophia: 勋杰挥棒很犹豫 05/09 19:14
683F:→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K 05/09 19:14
684F:→ bluesophia: QQ 05/09 19:14
685F:→ wahaha888: 没了 05/09 19:15
686F:推 godmanntut: K 05/09 19:15
687F:推 mini817: QQ 05/09 19:15
688F:推 chikaboom: 哭 05/09 19:15
689F:推 cclloouudd: 靠老将了 05/09 19:15
690F:→ bluesophia: 还是太菜了 05/09 19:15
691F:推 swm0029: 只剩再见HR的选项了 05/09 19:15
692F:→ chikaboom: 啃啃看 05/09 19:15
693F:→ ji4mp6: 两分打线 变成一分都拿不到喔 05/09 19:15
694F:推 caca13140405: 会不会再见DP 05/09 19:15
695F:推 losa: 胖哥 该来了吧 05/09 19:15
696F:→ mini817: 求好雷 05/09 19:15
697F:推 hsin0313: 胖哥 可不可以那个一下 05/09 19:15
698F:推 Blackie9211: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龙猫 05/09 19:15
699F:推 rogerbeer: 跪求好雷 05/09 19:15
700F:推 tue678: 大医生很威啊 05/09 19:15
701F:→ Blackie9211: 感觉该战术的时候不战术 05/09 19:16
702F:→ bluesophia: 师傅好久没出货了 05/09 19:16
703F:→ paul810928: 凉 05/09 19:16
704F:推 wenwenwen: 第四棒被代打哈哈哈 05/09 19:16
705F:→ swm0029: 一看二挥.. 05/09 19:16
706F:推 austin0624: 林泓育 FO 05/09 19:16
707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垒有人 05/09 19:16
708F:推 JRhokkaido: 0分罗 05/09 19:16
709F:推 rickshi: 球棒控制碰球 05/09 19:16
710F:推 cclloouudd: 智平加油 05/09 19:16
711F:嘘 Y225: 老人继续残骸 05/09 19:16
712F:→ bluesophia: 好惨的打线QQ 05/09 19:16
713F:→ Y225: 残害 05/09 19:16
714F:推 txtchloeting: 球棒控制的丑到爆== 05/09 19:16
715F:推 Hsu1025: 再见轰发10个100 05/09 19:16
716F:推 smr3487: 智平 能再救我们一次吗 05/09 19:16
717F:→ wenwenwen: 颗连哦哦哦哦哦哦 05/09 19:16
718F:→ embeth0925: 到底为什麽要球棒控制啦 05/09 19:17
719F:推 whydoublemay: xke 05/09 19:17
720F:推 mini817: 这个挥QQ 05/09 19:17
721F:推 caca13140405: 猜球吗 05/09 19:17
722F:→ wenwenwen: 球棒控制有料,控制成0分哈哈哈 05/09 19:17
723F:→ bluesophia: 感觉凉 05/09 19:17
724F:→ austin0624: 林智平 GO 05/09 19:17
725F:推 yupo: 加油 05/09 19:17
726F:→ cclloouudd: 智平能不能救一下 05/09 19:17
727F:→ bluesophia: 没了 05/09 19:17
728F:→ swm0029: 888888 05/09 19:17
729F:→ austin0624: 比赛结束 05/09 19:17
730F:推 jefflin0824: 凉去 05/09 19:17
731F:→ paul810928: 没了 05/09 19:17
732F:→ wenwenwen: 对面一轰就虐烂到你了 05/09 19:17
733F:→ Hsu1025: 超烂 05/09 19:17
734F:推 GN01121350: 要不要敬远一下 05/09 19:17
735F:推 smr3487: 惨 05/09 19:17
736F:推 RASSIS: 今年吃蛋的场次有机会破纪录吗 05/09 19:17
737F:推 hsin0313: 暴力猿变成抱零猿 哭哭 05/09 19:17
738F:推 ji4mp6: 打线真的烂死了 05/09 19:17
739F:推 Blackie9211: 惨惨惨 可以去洗澡了 05/09 19:17
740F:→ cclloouudd: 明天再加油吧 05/09 19:17
741F:→ sayadios: 赞啦龙瓜活该 05/09 19:17
742F:推 alvis000: 完封 05/09 19:17
743F:推 ShockG: 被完封 05/09 19:17
744F:嘘 godlai: 到底多爱这两老 05/09 19:17
745F:推 chikaboom: 巨大的一分 05/09 19:17
746F:推 godmanntut: GG,就看什麽时候教练团想找回长打 05/09 19:17
747F:→ bluesophia: 丢个一分就没救,这球队…… 05/09 19:17
748F:推 lovemeteor: 哈哈哈,龙瓜有料 05/09 19:17
749F:→ CAIJEIWEN: 可怜 05/09 19:17
750F:→ rickshi: 麦没有支援 05/09 19:17
751F:推 j21802: 毫无反击能力 05/09 19:17
752F:推 cofee: 惨惨 05/09 19:18
753F:推 theropod: 速球 05/09 19:18
754F:→ embeth0925: 真是谢了龙猫 05/09 19:18
755F:→ jefflin0824: 进攻数据又要下探了 05/09 19:18
756F:→ hsin0313: 郁闷 05/09 19:18
757F:→ ji4mp6: 投手失一分都赢不球的打线去检讨好吗 05/09 19:18
758F:→ jacky789: 龙猫一定不信邪继续摆两老 05/09 19:18
759F:→ RASSIS: 所有的投手对吱都是CY等级的 05/09 19:18
760F:推 sighmars: 有够可怜的得分能力@@ 05/09 19:18
761F:推 alexcf: 天气有点冷,打击冷到爆 05/09 19:18
762F:嘘 Y225: 有够可怜 05/09 19:18
763F:→ CAIJEIWEN: 看到这种打线投手应该很想下去自己打 再差也就这样 05/09 19:18
764F:推 NewAlbert: 一分都没有 投手真的很可怜 05/09 19:18
765F:→ swm0029: 明天血郭会不会7局无失分啊??? 05/09 19:18
766F:推 caca13140405: 有可能 05/09 19:18
767F:→ RASSIS: 今年会创丢最少分 输最多场的纪录吗WWWWWWW 05/09 19:18
768F:→ Y225: 只能等对方E 05/09 19:18
769F:→ dlchang5810: 明天威哥投大机率也是问天 05/09 19:18
770F:推 maybelie: 该点的时候不点,九下换人不下战术再换心酸的 05/09 19:19
771F:→ rickshi: 昨天赢1场就又要凹单2老,龙神有你的 05/09 19:19
772F:→ josephgsw1: 赞叹龙猫,其他五队不能没有你 05/09 19:19
773F:推 davxyz: 安打还比人多只,人家不用多,一只HR就赢你了! 05/09 19:19
774F:→ ji4mp6: 明天血郭赛扬确定了 05/09 19:19
775F:嘘 nomopark: 为什麽不赌李一棒出墙…龙猫真烂 05/09 19:19
776F:推 babysylvia: 辛苦今天进场坐牢的大家,明天换我了,哈哈哈。 05/09 19:19
778F:→ jacky789: 先关心阿银吧 不知道伤有没有很严重 05/09 19:19
779F:推 asd11523: 下战术,到二垒也打不回来的 05/09 19:19
780F:推 andy89202033: 今天有安打的就两老子杰子伟 05/09 19:19
781F:推 hopper: 还没七点半,有够节能省碳的。 05/09 19:19
782F:→ RASSIS: 就忙半天没分啊WWWWWWWWW 你吱日常 05/09 19:20
783F:嘘 V9333113: 五月没一场得超过3分 05/09 19:20
784F:嘘 che711: 两老真的就状况不好,干嘛不换阿,看了就很躁 05/09 19:20
785F:→ davxyz: 整队打一安,球棒控制得真好,绝不打长打 05/09 19:20
786F:→ paul810928: 带超过500场还只有这样成绩的也就只有他了 05/09 19:20
787F:→ jacky789: 升上来坦(?) 05/09 19:20
788F:→ sayadios: 龙瓜就不相信勋杰啊 双标偏见 05/09 19:20
789F:→ andy89202033: 现在的问题是没啥保送和长打 05/09 19:20
790F:→ jacky789: 龙猫心中优先顺序 老人>爱将>其他 05/09 19:20
791F:→ babysylvia: 神威低潮这队就不行了XD 05/09 19:20
792F:→ rickshi: 勋杰全挥击,龙神不喜欢所以换代打 05/09 19:21
793F:→ ji4mp6: 今天龙猫就被他最讨厌的长打打败了 05/09 19:21
794F:嘘 furret: 你又输给全垒打了耶 亲爱的曾豪驹先生 05/09 19:21
795F:→ hopper: 本来以为是换人上来点的,结果不是? 05/09 19:21
796F:→ sayadios: 这队就前两球出手然後鸟滚鸟飞 没保送没长打 05/09 19:21
797F:→ babysylvia: 每日关心龙猫下台的进度XD 05/09 19:21
798F:推 Y225: 对面安打比你少但是他们一棒出去就够了 05/09 19:21
799F:→ lovemeteor: 两年前6/10从二军多升一个打教,所以可能再一个月就 05/09 19:22
800F:→ lovemeteor: 会有打教正式异动吧?到时候来看是哪个打教来帮龙瓜 05/09 19:22
801F:→ lovemeteor: 背锅罗 05/09 19:22
802F:推 caca13140405: 得点圈1-1 05/09 19:22
803F:→ andy89202033: 继续没常打下去就只会一直被打败... 05/09 19:22
804F:→ jacky789: 说到这个 theads上有曾豪驹下台了嘛 05/09 19:22
805F:推 godmanntut: 何品应该去代打小瘦,就不懂为啥这麽爱老人 05/09 19:22
806F:→ jacky789: 乐天今天有得到3分吗? 这些帐号 05/09 19:22
807F:→ babysylvia: 球团现在就赶快找教练 这队要换的可多了 05/09 19:23
808F:推 lovetmp: 离状元又更近一步了 05/09 19:23
809F:推 www123456: 曾豪驹不下台 就是在浪费时间 05/09 19:23
810F:→ babysylvia: 月底应该就稳稳状元 05/09 19:23
811F:推 ji4mp6: 之前是两分买单比赛 已经进步到一分买单了 05/09 19:23
812F:推 furret: 我是看不懂排排坐的四教练有甚麽屁用 05/09 19:23
813F:→ jacky789: 摆1老先发 後段就会找机会把板凳的另一老替换上场 05/09 19:23
814F:推 sayadios: 因爲之前满等帐号是老人帮打的 龙瓜还在怀念吧 05/09 19:23
815F:→ www123456: 输球也输的没意义 重复的结果一再发生却束手无策 05/09 19:24
816F:→ andy89202033: 现代棒球到底谁还在那边安打串连..违反时代规律 05/09 19:24
817F:推 Aniceplay: 真的应该留勋杰代打小胖 05/09 19:24
818F:推 cclloouudd: 龙猫走不出当年 05/09 19:24
819F:嘘 V9333113: 打线够惨 小花花又让一棒 05/09 19:24
820F:→ jacky789: 还好今天没压陈陈 小朱 05/09 19:24
821F:推 RASSIS: 场均得分持续下修 超棒 05/09 19:24
822F:推 kevin119: 五月得分 021120 05/09 19:24
823F:→ RASSIS: 真对称(X 05/09 19:25
824F:→ cclloouudd: 现在最该做的就是练兵打线上一上拼未来 05/09 19:25
825F:→ cclloouudd: 中生代躺成这样不期不待 05/09 19:25
826F:→ Y225: 盲猜明天威哥完投败 05/09 19:25
827F:→ paul810928: 龙瓜:投手进步了 05/09 19:25
828F:推 kevin119: 请问这队是神户胜利船吗? 05/09 19:25
829F:→ babysylvia: 想当初还有+7-3可以嘴 真是幸福的时光XD 05/09 19:26
830F:推 sigrid0331: 本队投手真的有够可怜 05/09 19:26
831F:推 ji4mp6: 可以带出比第一金刚更破的打线的教练还有脸留在位置上喔 05/09 19:26
832F:→ RASSIS: 说不今年是抢最後一名还输(X 05/09 19:26
833F:推 knml: 还不如每个人开强振,捞到就得分了 05/09 19:27
834F:→ jacky789: +7-4 不是+7-3 05/09 19:27
835F:→ babysylvia: 要对龙猫有信心啊 今年可以完成状元签任务 05/09 19:27
836F:推 godlai: 一直啃老不如练张赵紘 05/09 19:27
837F:→ sigrid0331: 可以把交流赛那个打线摆上来练了 05/09 19:27
838F:推 redtootoo: 第一局没得分就输了 05/09 19:28
839F:推 Y225: 龙猫这样子看起来就是坦都不会坦 05/09 19:28
840F:推 V9333113: 小花花那麽惨还卡和品 05/09 19:28
841F:→ jacky789: 龙猫带的第一年例行赛打到倒数第二场 邦邦输 05/09 19:28
842F:推 mediocrity: 希望阿银没事明天可以先发 05/09 19:28
843F:推 sayadios: 拿到状元也要会选会养…. 05/09 19:28
844F:推 louhuang: 一直凹单真的看得很无奈 05/09 19:28
845F:→ RASSIS: 他抢冠军都没赢过了 抢状元怎麽可能会成功(X 05/09 19:28
846F:→ jacky789: 龙猫想说有机会进季後了 隔天直接梦碎 05/09 19:28
847F:推 babysylvia: 拿到状元也不会是龙猫养了 先不要担心 哈哈哈 05/09 19:29
848F:→ jacky789: 他会凹到底 带队这几年几乎有哪次没凹 05/09 19:29
849F:→ jacky789: 怕是拿状元签乱选 05/09 19:30
850F:推 caca13140405: 阿银摸着腰 然後关节今天还下去了 05/09 19:30
851F:→ sayadios: 不许你这麽说 龙瓜可是抢过老三成功的 05/09 19:30
852F:→ ji4mp6: 拿到状元你要小心龙猫在二军好吗 05/09 19:30
853F:推 caca13140405: 透抽今天升上来也不知道要干嘛 05/09 19:30
854F:推 V9333113: 明天应该是久违ee 猿区 05/09 19:30
855F:→ jacky789: 阿银不知道有没有事 05/09 19:30
856F:→ ji4mp6: 依照龙猫死赖着不走的个性一定求乐天都给一个职位做好吗 05/09 19:31
857F:推 IRika: 现场球迷真可怜 买票看出局如风 05/09 19:31
858F:→ jacky789: 23年是爪搞笑好吗 5月把***换掉 05/09 19:31
859F:→ IRika: 真的不是没机会赢 教练脑袋不会转 05/09 19:31
860F:→ jacky789: 更别说後劲当年也被他害到被球迷出征 05/09 19:32
861F:推 furret: 赢个被抓来坦半季的菜鸡总教彭政闵是能说嘴喔? 05/09 19:32
862F:推 ji4mp6: 龙猫对乐天最大的贡献 应该就是离开乐天的时候吧 05/09 19:33
863F:→ ji4mp6: 希望明年以後乐天的任何角落都找不到曾豪驹的名字 05/09 19:35
864F:推 babysylvia: 乐天很穷,没有顾问或者亚洲区代表可以塞,可惜了XD 05/09 19:37
865F:推 caca13140405: 今天11521人 05/09 19:37
866F:推 ji4mp6: 不用塞 直接叫他滚就好了 05/09 19:38
867F:推 caca13140405: 海外顾问啊 叫他去东北 05/09 19:38
868F:推 hey1992: 味全不是很爱找我们的人吗?怎麽都不考虑龙猫 05/09 19:39
869F:推 abcnba31213: 今天现场坐牢 打线怎麽了... 05/09 20:05
870F:→ chdc: 印象之前也一次这样 好像飞飞 一直不用放在板凳 後来终於甘 05/09 20:13
871F:→ chdc: 愿放下去 当天还隔天就出问题 CD10天拉不了 05/09 20:13
872F:→ jacky789: 去年有一场让德龙先发导致比赛後段没人可以换 05/09 20:18
873F:→ jacky789: 今天又被完封 05/09 20:21
874F:→ ji31g42go61: 九下还在凹林泓育活该嘛!他就最不会打九下还年长了。 05/10 00:50
875F:→ ji31g42go61: 他上次能打出再见安打,还是他以为是九上才打到的。 05/10 00:51
876F:推 Mulsanne: 之後不会买了 反正桃园球场选择那麽多 05/10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