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ZrmMxNc.jpeg 阿銀回來啦,三棒守一壘 95今天去外野奔跑先發 這真的是龍貓排的?95外野 圖片來源: Ettoday Spor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98.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054733.A.59B.html
1F:推 caca13140405: 四棒終於是年輕人 05/06 16:07
2F:推 cofee: 95四棒? 這是龍貓? 05/06 16:08
3F:→ Y225: 沒讓板凳就給80分,雖然還能更好 05/06 16:08
4F:推 losa: 隊長好 記得去年回歸一軍前幾場滿燙的 加油 05/06 16:09
5F:推 IE9434xx: 劉第5棒?? 05/06 16:09
6F:→ chdc: 可能被人電了吧 24二軍也是這樣 一開始放一壘跟芭樂互卡 後 05/06 16:10
7F:→ chdc: 面就會放到3B/OF了 05/06 16:10
8F:推 Blackie9211: 這先發 真的假的 龍貓被奪舍喔 05/06 16:10
9F:推 JRhokkaido: 輸到會怕願意變陣了 05/06 16:10
10F:推 hopper: 早就說95去外野才能讓更多會打的上場啊。 05/06 16:10
11F:推 rickshi: 就沒招了,能打的往前排,2老終於不放4、5棒 05/06 16:11
12F:推 jasonyen: 被盜帳號了? 05/06 16:11
13F:→ Blackie9211: 雖然我理想是雙老都替補 勛傑一壘 阿銀DH 何品RF啦 05/06 16:11
14F:推 ASF1211: 又輸就好笑了 05/06 16:11
15F:→ Blackie9211: 話說印象勛傑是弱肩 請問我有記錯嗎? 05/06 16:12
16F:→ hopper: 這樣輸球起碼有練到95 05/06 16:12
17F:→ rickshi: 何品最近打擊動作有些跑掉,先板凳也好 05/06 16:13
18F:→ with20234: 95守RF會不會太勉強 05/06 16:13
19F:→ chdc: 肩力三壘不行 外野印象還可以 05/06 16:13
20F:→ fuyu1112: 我記得還好 是回傳助跑有問題 05/06 16:13
21F:推 aidan7699: 劉 OPS+ 140,第五棒沒毛病啊! 05/06 16:14
22F:推 ponsquare: 龍貓是不是看完脆文後,先抄起來,再把他們封鎖(x 05/06 16:14
23F:推 hopper: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61419 05/06 16:16
24F:→ hopper: 被記者問484懲罰性調度(?) 05/06 16:16
25F:→ ASF1211: 95是弱肩?還是覺得他一壘好! 05/06 16:16
26F:推 QQcandyQQ: 阿飛游擊…除非打擊開無雙 05/06 16:16
27F:推 fuyu1112: 小馬近況太慘 阿飛二軍打瘋了 讓他多試幾個打席吧 05/06 16:17
28F:→ hopper: 這麼挑剔角落外野跟一壘的守備,這很龍貓。 05/06 16:18
29F:→ hopper: 九個棒次裡面是想要讓幾棒啊。 05/06 16:19
30F:→ hopper: 捕手游擊就算了,一壘右外野也要守備好的上喔,那擺雙晉 05/06 16:20
31F:→ hopper: 上去嗎? 05/06 16:20
32F:→ hopper: https://i.verb.tw/4iD0DVvX.jpg 05/06 16:21
33F:→ caca13140405: https://i.imgur.com/sqMXbJ8.jpeg 05/06 16:21
34F:→ hopper: 但照龍貓的說法是勛傑一壘守備太爛,所以才去外野(?) 05/06 16:22
35F:→ hopper: 果然還是那個龍貓,一壘就是要金手套才能先發。 05/06 16:23
36F:推 QQcandyQQ: 我是覺得乾脆阿飛打DH算了 小馬打擊爛歸爛守備還是無 05/06 16:23
37F:→ QQcandyQQ: 數次拯救球隊 05/06 16:23
38F:推 fuyu1112: 阿飛就比賽前段當一番賞抽啊 後段換小馬鎖 05/06 16:24
39F:推 caca13140405: 會不會勛傑今天外野傳球傳不好就直接下去了 05/06 16:24
40F:→ fuyu1112: 阿飛今年守備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當然範圍不能跟小馬比 05/06 16:25
41F:→ chdc: 就算守備好 打擊也要有一定水準才行 ops+30毫無水準 05/06 16:25
42F:→ chdc: 是說 勛傑今年有練外野嗎XD 05/06 16:26
43F:噓 furret: DH沒40歲不能上是嗎 05/06 16:26
44F:推 rickshi: 注重一壘守備,結果去年德龍一壘超慘,是哪位排的? 05/06 16:26
45F:→ jacky789: 不意外吧兩老少擺就會要他的命 05/06 16:27
46F:→ chdc: 翻一下熱身賽守LF 二軍沒有 結果現在放RF 好喔 05/06 16:28
47F:→ sandiegopadr: 覺得守備很重要但子杰這麼抖也沒有拔位置阿 05/06 16:28
48F:→ Abbaschian: 增重了還被抓去外野... 05/06 16:28
49F:→ sandiegopadr: 更別說張趙給他丟去完全不熟的外野讓他(被迫)搞笑 05/06 16:28
50F:推 JWalk77: 好啦至少今天有改變 05/06 16:29
51F:推 takewind: 大概受到很大壓力了,得分一直探底 05/06 16:29
52F:→ jacky789: 老人和愛將標準不一樣 其他會比較嚴格 05/06 16:29
53F:推 Arodz: 貓男一棒的破壞力更好 早該排了‼ 05/06 16:29
54F:推 rickshi: 照這陣容,神威真的沒辦法守右外? 05/06 16:30
55F:→ jacky789: 關節好慘又在板凳意像訓練 05/06 16:30
56F:→ furret: 你以為排這樣得分會變多嗎? 05/06 16:30
57F:→ Arodz: 當然會變多‼ 05/06 16:30
58F:→ furret: 等等繼續看眾野手都在鳥推吧? 05/06 16:30
59F:→ chdc: 重要的先固定 剩下的到處插 二軍養prospect的排法 龍貓總終 05/06 16:31
60F:→ chdc: 於懂了!!! 至於他認定的prospect就別太計較了 05/06 16:31
61F:→ jacky789: 看99什麼時候才會被排休 05/06 16:32
62F:推 hopper: 劉子杰也是可以守外野的,去外野搞不好對他更好,畢竟他 05/06 16:32
63F:→ hopper: 之前也是守內野守到腰受傷轉外野的。 05/06 16:32
64F:推 maybelie: 火力最大化了,打擊爛成這樣只能賭賭看 05/06 16:43
65F:推 meatballisme: 龍瓜被奪舍+1,我還以為開季是之前富邦的鋒瓜在調度 05/06 17:00
66F:推 goldseed: 老將終於離開第四棒 05/06 17:01
67F:推 zerozero8: 有變陣就給推 05/06 17:09
68F:推 fuyu1112: 查了一下 勛傑二軍24年守22場右外 25年一軍有站過一場 05/06 17:12
69F:→ fuyu1112: (替補? 其他時候外野以左外為主 05/06 17:12
70F:推 furret: 在右外守差一次就是又把李換下去讓愛將成晉上來呀 老招式 05/06 17:17
71F:→ furret: 了 05/06 17:17
72F:→ sandiegopadr: 龍瓜不就是守位隨插即用 老熟了www 05/06 17:20
73F:推 REAW: 後四棒能醒醒嗎? 05/06 17:27
74F:推 comboday: 變陣給推 阿銀救命啊 05/06 17:30
75F:推 cclloouudd: 變陣給推 不過攻擊策略沒改善還是涼 05/06 17:33
76F:→ jacky789: 怕是變完陣發現沒用 就又改回心中想要的打線 05/06 17:37
77F:推 babysylvia: 戰績爛就繼續養何品啊,到底龍貓要得陣形是什麼?有夠 05/06 17:42
78F:→ babysylvia: XX 05/06 17:42
79F:→ jacky789: 很多人能養 但總a覺得不需要 05/06 17:44
80F:推 babysylvia: DH給阿銀 一壘繼續養李 真的想要靠智平三連霸喔?別鬧 05/06 17:49
81F:→ babysylvia: 了 05/06 17:49
82F:→ jacky789: 對他來說兩老沒擺 就是會不舒服 05/06 17:50
83F:推 babysylvia: 早知道那麼囧 當初留朱哥不就好了 不想養新人把中生代 05/06 17:52
84F:→ babysylvia: 丟光光 這隊操作真的不好意思喔 我真的看不懂XD 05/06 17:52
85F:推 hopper: 阿公不就沒朱哥一樣拿第三進季後賽,然後就總冠軍... 05/06 17:54
86F:→ hopper: 現在換龍貓。 05/06 17:54
87F:→ hopper: 是說看到專欄作家講不要亂換總教練,不然又要重新適應.. 05/06 17:56
88F:→ hopper: 但適應爛的總教練的體系是要幹嘛zzzzzzzzz 05/06 17:56
89F:推 babysylvia: 不是不能換總仔 是要先找到人選再換 毫無規劃 最後只 05/06 17:57
90F:→ babysylvia: 能找回鍋的墊檔一下 很難看 05/06 17:57
91F:→ Y225: 本來找到了吧?後來事情鬧大不來了 05/06 17:59
92F:→ sandiegopadr: 專欄作家光喊聲要龍瓜不要凹單老將我就很驚訝了.... 05/06 18:00
93F:→ chdc: 傳說就有新人 但臨時縮了啊 05/06 18:01
94F:→ chdc: *新總教練 05/06 18:01
95F:→ chdc: 不養新人是總欸問題 整個球隊方針就是年輕化 05/06 18:02
96F:→ chdc: 已經洗到年紀最小 總欸還能準確用老人 有什麼辦法 05/06 18:02
97F:→ hopper: 陣容已經這麼防呆了,龍貓還是硬要用老人.... 05/06 18:03
98F:推 fatcat1022: 隊長終於肥來啦! 05/06 18:07
99F:→ sandiegopadr: 基隆河空難告訴我們防呆機制遇到要作死的還是防不住 05/06 18:07
100F:推 davxyz: 感謝智平去年季後賽救桃猿,但今年真的不想一直看到他先發 05/06 18:09
101F:推 caca13140405: 李勛傑今年1月才滿21歲,超越廖健富在2020年10月8 05/06 18:15
102F:→ caca13140405: 日寫下的紀錄(22歲又10天),成為猿隊隊史最年輕 05/06 18:15
103F:→ caca13140405: 的先發第4棒。 05/06 18:15
104F:推 Vincent0415: 有改還是給推啦 加油 05/06 18:28
105F:推 Hsu1025: 這球怎會放掉 05/06 18:37
106F:推 Arodz: FO 05/06 18:39
107F:推 Vincent0415: 阿銀球 05/06 18:40
108F:推 manofair: 鳥安 05/06 18:43
109F:推 Arodz: 觸殺‼ 05/06 18:45
110F:推 bluesophia: CS 05/06 18:45
111F:推 JRhokkaido: 季中換總教練大概也只能調換職位吧 說實話球員對龍貓 05/06 18:45
112F:→ JRhokkaido: 應該有一定程度的感情 季中火掉我認為對球隊士氣來說 05/06 18:45
113F:→ JRhokkaido: 相當不好 05/06 18:45
114F:推 Hsu1025: 強阿 雙殺 05/06 18:45
115F:推 alexcf: K+CS 05/06 18:45
116F:推 Vincent0415: 臂力好強 05/06 18:46
117F:→ bluesophia: H 2b 05/06 18:46
118F:→ alexcf: 對面少一分 05/06 18:46
119F:→ Hsu1025: 2B 好險剛才CS 05/06 18:46
120F:推 miumiu0714: 幸好剛剛有阻殺 05/06 18:46
121F:→ Y225: 還好有抓到 05/06 18:47
122F:推 bluesophia: H 05/06 18:48
123F:→ bluesophia: 0:1 05/06 18:48
124F:推 sherry99178: 巨大的一分 05/06 18:48
125F:推 alexcf: 還是被得分了 05/06 18:48
126F:→ wahaha888: 掉分好快 05/06 18:48
127F:→ alexcf: 對面打太好 05/06 18:48
128F:推 MANCHESTER03: 會不會買單呢 05/06 18:48
129F:→ bluesophia: H 05/06 18:49
130F:→ alexcf: 又被安打 05/06 18:49
131F:→ bluesophia: 發球機嗎? 05/06 18:49
132F:→ paul810928: 涼了 05/06 18:49
133F:→ alexcf: 12壘有人 05/06 18:49
134F:→ sherry99178: 安打好簡單喔= = 05/06 18:49
135F:→ alexcf: 都沒失投啊 05/06 18:49
136F:推 miumiu0714: 4支安打了… 05/06 18:49
137F:→ sherry99178: 不會第一局就要在現場坐牢了吧QQ 05/06 18:49
138F:→ Y225: 我們怎麼都沒有 05/06 18:49
139F:→ Y225: 如果沒雙殺應該爆了 05/06 18:50
140F:推 Mradult: 被打好玩的… 05/06 18:50
141F:推 Hsu1025: 摩爾曼算強了 今天如果能量釋放也沒辦法 05/06 18:50
142F:→ bluesophia: 人家怎麼都這麼會選 05/06 18:50
143F:推 covalentiger: 該不會會被龍貓再頭鐵一次凹單老將放李勛傑溫板凳 05/06 18:50
144F:→ covalentiger: (x)關鍵代打(?)了吧… 05/06 18:50
145F:→ alexcf: 除了部長那支比較遠,其他都不是失投被打到 05/06 18:50
146F:→ bluesophia: H 05/06 18:51
147F:→ bluesophia: 0:2 05/06 18:51
148F:推 sherry99178: = = 05/06 18:51
149F:推 babysylvia: 以前丟一分覺得還有機會 現在丟一分就差不多了XD 05/06 18:51
150F:→ alexcf: 0:2 05/06 18:51
151F:→ alexcf: 買單了吧 05/06 18:51
152F:→ bluesophia: 不是,怎麼都這麼會打??? 05/06 18:51
153F:→ wahaha888: 有這麼好打嗎? 05/06 18:51
154F:推 P51Mustang: 邦邦不一樣了 05/06 18:51
155F:推 alian719: 打不完 05/06 18:51
156F:推 takewind: 這是怎麼一回事 05/06 18:51
157F:推 medjed762: 好難啊 05/06 18:51
158F:→ alexcf: 但這打席就壞球走前被狙 05/06 18:51
159F:→ babysylvia: 現在丟兩分了 這場可以撤退了 哈哈哈啊哈 05/06 18:51
160F:→ bluesophia: 投球策略被抓到? 05/06 18:51
161F:→ alian719: 都挑變化球攻擊 05/06 18:51
162F:→ ThomasWei919: 涼 05/06 18:51
163F:→ Y225: 這麼好打 05/06 18:52
164F:推 xyz2240: 安打輕鬆寫意 05/06 18:52
165F:推 ji4mp6: 一局送樂天下去 05/06 18:52
166F:推 Vincent0415: 這球不能傳本壘? 05/06 18:52
167F:推 dreamsct: 又是一個希望先發投手吃5局就好的夜晚 05/06 18:52
168F:→ alexcf: 變化球不是那麼準能拿好球 05/06 18:52
169F:→ babysylvia: 可以練新人惹呦XD 05/06 18:52
170F:→ Y225: 真的還好有雙殺 05/06 18:52
171F:→ bluesophia: 牛棚真的會死掉…… 05/06 18:52
172F:推 sf88911: 2分 今天沒了 05/06 18:52
173F:推 ghostrg2002: 2分現在的打線追不回來了 05/06 18:53
174F:推 MANCHESTER03: 唉 現場的人辛苦了 05/06 18:53
175F:推 andy89202033: 一局開始坐牢 05/06 18:53
176F:→ bluesophia: H 05/06 18:54
177F:推 alexcf: 0:3 05/06 18:54
178F:→ bluesophia: 這球不能接喔? 05/06 18:54
179F:推 kc620178: 這右外野接不到? 05/06 18:54
180F:→ sayadios: 人家打線屌打 05/06 18:54
181F:推 sherry99178: 謝謝 3分了= = 05/06 18:54
182F:→ wahaha888: 隨便揮都安打欸 05/06 18:54
183F:推 Mradult: 一局爆炸,買單了… 05/06 18:54
184F:→ alexcf: 外野是很少守的李勛傑 05/06 18:54
185F:→ Y225: 這可以接吧? 05/06 18:54
186F:→ a8330028: 這場買單 05/06 18:54
187F:推 ji4mp6: 這接不到?? 05/06 18:54
188F:→ bluesophia: 都鎖定低的 05/06 18:54
189F:推 redtootoo: 那麼好打 05/06 18:54
190F:推 wenwenwen: 笑死買單了 05/06 18:54
191F:推 goldseed: 又要被懲罰了嗎 05/06 18:54
192F:推 mini817: QQ 05/06 18:55
193F:→ ja2nnlin: 好慘… 05/06 18:55
194F:推 maybelie: 這應該可以接吧 05/06 18:55
195F:→ Y225: 我們等等繼續鳥碰 05/06 18:55
196F:推 alian719: 變化球這麼好跟,運氣也這麼好 05/06 18:55
197F:推 ShockG: RF也太早放掉了吧 05/06 18:55
198F:推 P51Mustang: 上周平均1.6分 穩了 05/06 18:55
199F:→ a8330028: 又要感謝洋投吃局數了 05/06 18:55
200F:→ josephgsw1: 一局關電視感謝省時間 05/06 18:55
201F:→ bluesophia: 是勛傑,那沒辦法…… 05/06 18:55
202F:推 sue98635241: 完全被鎖定低球了 05/06 18:55
203F:→ bluesophia: H 05/06 18:55
204F:推 Hsu1025: 應該又是一個之後回穩吃七局 然後打擊熄火輸球的SOP 05/06 18:55
205F:推 lukamagic: 富邦打線看起來也太恐怖…. 05/06 18:55
206F:推 dimand: 打不完 05/06 18:55
207F:推 purism: 一局買單,完全不拖戲 05/06 18:55
208F:→ bluesophia: 都是強擊球…… 05/06 18:55
209F:→ covalentiger: 就那麼剛好是沒怎麼守右外野的心潔 05/06 18:55
210F:→ goldseed: 這投手好好打 05/06 18:55
211F:→ sayadios: 對面運也好 隨便打隨便穿 05/06 18:55
212F:→ Y225: 88888 05/06 18:55
213F:推 JRhokkaido: 哇勒被打成發球機了 05/06 18:55
214F:推 xyz2240: 發球機 05/06 18:56
215F:推 mini817: ............ 05/06 18:56
216F:推 hopper: 換投手累了 05/06 18:56
217F:推 aaawu: 轉台看魔神龍…… 05/06 18:56
218F:推 andy89202033: 全打低球就算了 怎麼節奏還那麼準 05/06 18:56
219F:推 Amizn: 發球機 05/06 18:56
220F:→ Y225: 龍貓有看到人家怎麼打的嗎 05/06 18:56
221F:推 alexcf: 好猛的邦邦 05/06 18:56
222F:→ Mradult: 配球被抓到還是被破解嗎? 05/06 18:56
223F:→ alian719: 被短槍殺爆 05/06 18:56
224F:→ qqzz7: 涼涼 05/06 18:56
225F:→ lukamagic: 上週富邦打線就六隊第一了 很強 05/06 18:56
226F:推 cofee: 配球被抓 05/06 18:56
227F:→ goldseed: 可讓龍貓練習撤退戰了 05/06 18:56
228F:→ aaawu: 代幣便宜 來暢打 05/06 18:56
229F:→ bluesophia: 邦邦都瞄準低球 05/06 18:56
230F:→ jacky789: 正常人帶隊 當然不一樣 05/06 18:56
231F:推 babysylvia: 來去幫爪爪加油XD 05/06 18:56
232F:推 usoto: 四分我們這場應該差不多了,樂天FC是追不到的 05/06 18:56
233F:→ alexcf: 被猜到配球?? 05/06 18:57
234F:→ Y225: 四分沒有差不多,四分是沒戲唱 05/06 18:57
235F:→ bluesophia: 人家打出去的球都用噴的,我們都在鳥 05/06 18:57
236F:→ wenwenwen: 買單了啦四分還想追喔,有龍瓜在不可能 05/06 18:57
237F:→ andy89202033: 149投那個位置還被打那麼強.. 05/06 18:57
238F:→ medjed762: 早點爆了不給期待,還真狠 05/06 18:57
239F:推 Blackie9211: 還沒開電視怎麼就已經被打爆了啊 05/06 18:57
240F:→ alian719: 很少配速球?? 05/06 18:57
241F:推 Amizn: 唉 四分或以上我吱怎麼追 05/06 18:57
242F:→ sayadios: 只能期待威哥跟輝能帝的場了 但打線一樣爛 05/06 18:57
243F:→ babysylvia: 投完100球再下吧 反正四分也追不到了 05/06 18:58
244F:→ alexcf: 瘋狂叉啊,怕被打?? 05/06 18:58
245F:推 ku8l: 龍貓哪會撤退 等等上林子崴陳冠宇給你看 05/06 18:58
246F:→ bluesophia: K 05/06 18:58
247F:→ Y225: 等等先上小格 05/06 18:58
248F:→ bluesophia: 終於 05/06 18:58
249F:推 Hsu1025: 終於 剛好一輪 05/06 18:58
250F:→ alexcf: 結束第一局了,被打一輪 05/06 18:58
251F:→ alian719: 前面的安打都是變化球,繼續call變化球 05/06 18:58
252F:→ jacky789: 大帝上星期日也輸阿 你在期待什麼? 05/06 18:58
253F:→ Y225: 這群鳥打到底要期待什麼 05/06 18:59
254F:推 usoto: 大帝就算完投我們也得不了分! 05/06 18:59
255F:推 ji4mp6: 後面打線應該是趕下班了 比賽時間半小時結束 05/06 18:59
256F:→ bluesophia: 投手就算都不丟分也不會贏啊,打擊根本打不出鳥來 05/06 18:59
257F:推 andy89202033: 沒吧 安打速球變化球一半一半 05/06 18:59
258F:推 Mradult: 4分領先對手會勇敢進攻好球帶了吧,等著看鳥飛鳥滾 05/06 18:59
259F:→ bluesophia: 來看這一局我們可以撐幾分鐘 05/06 18:59
260F:→ ji4mp6: 打到7點勝負就揭曉了 05/06 19:00
261F:→ usoto: 鳥飛+壘上有人雙殺打這句結束(是嗎 05/06 19:00
262F:→ jacky789: 大帝那場就有人喊大帝完投完封就會贏 05/06 19:00
263F:→ sayadios: 上週輸還不是因為打線爛 05/06 19:00
264F:→ andy89202033: 第一安擠到 第二安速球 三安變化球 後面都速球被打 05/06 19:00
265F:推 babysylvia: 覺得爪爪很快就會追上 我們墊底有望XD 05/06 19:00
266F:→ jacky789: 打線0分 完投完封也不會贏啊 05/06 19:00
267F:推 IRika: 按照平均得分的話 這場已經gg了 05/06 19:01
268F:推 P51Mustang: 終於可以第一個選了嗎 05/06 19:01
269F:→ IRika: 打線平均每場不到3 05/06 19:01
270F:→ jacky789: 變陣不太有效這不是早知道的事 05/06 19:01
271F:→ babysylvia: 大帝有完投完封過嗎?我怎麼沒印象XD 05/06 19:01
272F:→ Mradult: 爪這週看內容沒那麼差,就是沒運,打線有回溫了 05/06 19:01
273F:→ sayadios: 先來看看我們會不會如風 05/06 19:01
274F:→ bluesophia: 勛傑 FO 05/06 19:01
275F:推 ji4mp6: 樂天打擊是整體的爛 看進階數據就知道了 05/06 19:02
276F:→ jacky789: 還是覺得變完陣 打線就會出現神助? 05/06 19:02
277F:推 ASF1211: 嗯…一回來就看見慘不忍睹! 05/06 19:02
278F:推 alexcf: 不打第一球了喔 05/06 19:02
279F:推 sweat992001: 可能10球內換邊 05/06 19:02
280F:→ GN01121350: 一打開就想關掉了… 05/06 19:02
281F:推 sandiegopadr: FO了 看吧果然該板凳的 05/06 19:03
282F:→ ASF1211: 根本集體中邪還去年的債! 05/06 19:03
283F:→ babysylvia: 這隊就全聯盟最爛不要懷疑 還沒墊底是投手hold住 現在 05/06 19:03
284F:→ babysylvia: hold不住了XD 05/06 19:03
285F:→ jacky789: 吱吱打線很怕恨帥潮 也不是最近的事 05/06 19:03
286F:→ sandiegopadr: 投手就算了 野手有什麼好還債的zzz 05/06 19:03
287F:→ sayadios: 我們有會打的先發土投? 05/06 19:04
288F:→ ji4mp6: 這條打線 每個投手都是賽揚好嗎 05/06 19:04
289F:推 bluesophia: 子杰 K 05/06 19:04
290F:推 Hsu1025: 居然沒打 05/06 19:04
291F:→ bluesophia: 放掉這個,昏倒 05/06 19:04
292F:→ ASF1211: 嗯K 05/06 19:04
293F:推 alexcf: 這顆放掉??? 05/06 19:04
294F:→ jacky789: 去年還有 今年對手幾乎人人賽揚 05/06 19:04
295F:推 sandiegopadr: 沒事 繼續先發 05/06 19:04
296F:→ bluesophia: 我們的選球到底是出什麼問題? 05/06 19:04
297F:→ Y225: 紅中還放掉 05/06 19:04
298F:推 andy89202033: 太早就放了吧 05/06 19:05
299F:→ sayadios: 打洋投頂多2分 土投3分 05/06 19:05
300F:→ Hsu1025: 這隊少了林立比統一少了四爺還慘 05/06 19:05
301F:→ ji4mp6: 不是不選就是選過頭 05/06 19:05
302F:推 ShockG: 紅中放掉 05/06 19:05
303F:推 skylove21: 這隊現在真的好爛 05/06 19:05
304F:→ jacky789: 半個月前不是一堆人很讚賞他 現在開始不耐煩了? 05/06 19:05
305F:推 Mradult: 子杰看起來就狀況好什麼球都打,選球其實很差 05/06 19:05
306F:噓 oliver81405: 這場直接沒了 05/06 19:05
307F:→ bluesophia: 平 H 05/06 19:05
308F:→ Hsu1025: H 05/06 19:05
309F:→ bluesophia: 還是啃老 05/06 19:06
310F:→ jacky789: 這打線立回來也是沒救 05/06 19:06
311F:→ skylove21: 老平 05/06 19:06
312F:→ ASF1211: 還是老人…可以!XD 05/06 19:06
313F:→ sandiegopadr: 天花板不高啊 不然怎麼選秀沒中選? 05/06 19:06
314F:→ sayadios: 有安打了 沒有輸 05/06 19:06
315F:→ Hsu1025: 小師兄 好像在加溫了 05/06 19:06
316F:→ sandiegopadr: 現在各隊都有球探 要集體看走眼的機率太低了 05/06 19:06
317F:→ Arodz: 小師兄H‼ 05/06 19:06
318F:推 chikaboom: 啃 05/06 19:06
319F:→ alexcf: 龍貓:看吧,打在地上就能滾出去 05/06 19:06
320F:→ Mradult: 龍貓:看吧,還不是要靠老人 05/06 19:06
321F:→ andy89202033: 結果還是啃老.. 05/06 19:06
322F:→ ASF1211: 龍貓:我就說我凹單能成 05/06 19:06
323F:→ bluesophia: 飛 H 05/06 19:06
324F:→ skylove21: 4分落後真的是一點期待感都沒有 05/06 19:06
325F:→ Arodz: 飛H‼ 05/06 19:06
326F:→ bluesophia: 12B 05/06 19:06
327F:→ skylove21: 兩出局難得兩安 05/06 19:06
328F:→ Hsu1025: 差點獻祭 05/06 19:06
329F:→ chikaboom: 阿飛他做到了 05/06 19:07
330F:→ alexcf: 龍貓:看吧,阿飛被我凹到了 05/06 19:07
331F:→ oliver81405: 差點又死掉 05/06 19:07
332F:推 edison321: 阿飛讚喔 05/06 19:07
333F:→ Mradult: 打線又排失敗,2出局才打出來 05/06 19:07
334F:推 ji4mp6: 99%忙半天0分 05/06 19:07
335F:→ chikaboom: 阿平怕 05/06 19:07
336F:→ Arodz: 小宋 打準打強吧‼ 05/06 19:07
337F:→ sayadios: 一二壘有人但內心毫無喜悅 沒有一絲波瀾 05/06 19:07
338F:推 babysylvia: 飛飛可以開始放無雙救龍貓嗎? 05/06 19:07
339F:→ jacky789: 小宋喔 應該又沒了 05/06 19:07
340F:→ bluesophia: 阿平本來想發動能力,想想太早了,還是先不要XD 05/06 19:07
341F:→ alexcf: 小宋打不出去吧,應該 05/06 19:07
342F:→ skylove21: 宋嘉翔也是上週的最差十人 05/06 19:07
343F:→ andy89202033: 阿飛季初才打十場不到就下二軍了... 05/06 19:07
344F:→ ASF1211: 龍貓:我怎麼排怎麼都不行!串不起來! 05/06 19:07
345F:→ ji4mp6: 小宋打擊越打越退步 05/06 19:08
346F:→ Hsu1025: 小宋目前也是一成打者 05/06 19:08
347F:→ skylove21: 宋嘉翔都快被修成碰碰流馬傑森了 05/06 19:08
348F:→ babysylvia: 四分要死四次才會贏吧XD 05/06 19:08
349F:→ Mradult: 小宋攻他外角就好了,毫無威脅 05/06 19:08
350F:→ babysylvia: 智平先不要衝動 05/06 19:08
351F:→ oliver81405: 他球路辨識能力有問題 低角度變化球亂打一通 05/06 19:08
352F:→ ASF1211: 這隊有人會選球嗎? 05/06 19:08
353F:→ Y225: 小宋只能靠賽吧? 05/06 19:08
354F:→ bluesophia: 宋 FO 05/06 19:08
355F:→ alexcf: 小宋就三振太多被修成這樣 05/06 19:08
356F:→ bluesophia: 衰到爆 05/06 19:08
357F:→ Hsu1025: 這球逮到了 但是找人 05/06 19:09
358F:→ alexcf: 沒賽到 05/06 19:09
359F:→ oliver81405: 這場沒了 05/06 19:09
360F:→ babysylvia: 宋至少還有阻殺 05/06 19:09
361F:推 sandiegopadr: 宋現在也是late swing+滾滾 05/06 19:09
362F:→ skylove21: 衰小 被NP 05/06 19:09
363F:→ andy89202033: 有夠衰 05/06 19:09
364F:→ sayadios: 衰小沒運 對面就隨便穿了 05/06 19:09
365F:→ alexcf: 打的很強了 05/06 19:09
366F:→ ASF1211: …比土狗還衰! 05/06 19:09
367F:推 MANCHESTER03: 運氣好差 05/06 19:09
368F:推 JRhokkaido: 棒球之神也不想幫忙 哈哈 05/06 19:09
369F:→ Hsu1025: 沒飛起來 不然2B 05/06 19:09
370F:→ Y225: 衰 05/06 19:09
371F:推 ShockG: 好衰 05/06 19:09
372F:→ wahaha888: 運氣怎麼還是這麼差 05/06 19:09
373F:推 edison321: 小宋難得的強擊球 可惜仰角太平 05/06 19:09
374F:推 teren: 可惜阿 這球打得好 05/06 19:09
375F:推 akito555: 衰死 05/06 19:09
376F:推 hopper: 沒分 05/06 19:09
377F:→ skylove21: 難得有強擊球 05/06 19:09
378F:推 Mradult: 難得打好還沒運,慘中之慘… 05/06 19:09
379F:→ paul810928: 衰 05/06 19:09
380F:→ bluesophia: 龍貓484把運氣都用到國家隊了…… 05/06 19:09
381F:推 TsaiDunDun: 好慘 05/06 19:09
382F:推 sue98635241: 小宋今年難得拉的強 05/06 19:09
383F:推 ji4mp6: 這已經是他難得的拉打了 05/06 19:09
384F:→ jacky789: 用運氣打球總會有運氣用完的一天 05/06 19:09
385F:推 chikaboom: 沒氣 05/06 19:09
386F:→ hopper: 說好的頭髮長回來運氣就變好呢? 05/06 19:10
387F:推 fuyu1112: 這樣打就對了 運氣遲早會反轉 05/06 19:10
388F:→ Mradult: 這球車到就2分了 05/06 19:10
389F:→ skylove21: 落後四分 萬念俱灰 05/06 19:10
390F:→ babysylvia: 長打才是王道 一壘安對現在的狀況得不了分啊 05/06 19:10
391F:→ skylove21: 投手戰力也被搞到不如去年 05/06 19:10
392F:→ ASF1211: 不用說車到,那是夢… 05/06 19:10
393F:→ bluesophia: 總欸:不需要完美長打 05/06 19:10
394F:→ andy89202033: 之後就這樣打吧 反正就算三振也是出局 出棒果斷一點 05/06 19:10
395F:→ jacky789: 打線問題不解決 神仙來也難救 05/06 19:11
396F:→ skylove21: 魔爾曼不知道可以撐幾局 05/06 19:11
397F:→ bluesophia: 邦邦都開強振喔?都揮好猛 05/06 19:11
398F:→ Mradult: 領先4分對手沒投很閃,還打不好就沒救了 05/06 19:12
399F:→ jacky789: 正常總a 對比不正常總a 05/06 19:12
400F:→ bluesophia: GO 05/06 19:12
401F:推 skylove21: 人家的揮棒看起來都比我們像是現代棒球 05/06 19:13
402F:推 babysylvia: 五局還是有機會 不要閃不要保送的話 05/06 19:13
403F:推 bluesophia: 人家用力打,我們都在碰 05/06 19:13
404F:→ ASF1211: 我們不就把大砲養成球棒控制XD 05/06 19:13
405F:→ jacky789: 可能吱吱總a還在緬懷過去榮光 05/06 19:14
406F:推 alexcf: 阿飛啊 05/06 19:14
407F:推 Hsu1025: 飛 E 05/06 19:14
408F:→ ASF1211: 喝…阿飛厲害了 05/06 19:14
409F:→ bluesophia: 崩潰 05/06 19:14
410F:→ skylove21: 阿飛哎 05/06 19:14
411F:推 MANCHESTER03: 招牌 05/06 19:14
412F:→ Hsu1025: 超簡單球魔送== 05/06 19:14
413F:→ ASF1211: 怎麼這樣投! 05/06 19:14
414F:→ alexcf: 對面跑者有很快嗎? 05/06 19:14
415F:推 andy89202033: 是奪緊張 05/06 19:14
416F:噓 oliver81405: 為什麼又要側傳啊 05/06 19:14
417F:推 asd11523: 他真的守備不行欸 05/06 19:14
418F:→ babysylvia: 不要雷了 叫你放無雙不是叫你放火欸欸 05/06 19:14
419F:推 ShockG: 時間非常充裕... 05/06 19:15
420F:→ oliver81405: 有夠爛的 05/06 19:15
421F:→ skylove21: 馬傑森不在 中線感覺就沒安全感 05/06 19:15
422F:→ bluesophia: 有轉播喔 05/06 19:15
423F:推 lytt: 好雷 05/06 19:15
424F:→ Hsu1025: 真的改不了正傳嗎 05/06 19:15
425F:→ ASF1211: 就不能好好傳XD 05/06 19:15
426F:→ alexcf: 小宋不爽好球帶 05/06 19:15
427F:→ babysylvia: 完了 沒算到隊友會雷 無局難了XD 05/06 19:15
428F:推 sweat992001: 龍貓會有懲罰性調度嗎 05/06 19:15
429F:→ jacky789: 你要他的棒子就要承擔這個風險 但這是賭很大 05/06 19:15
430F:推 sayadios: 放心 龍瓜不會換掉你! 05/06 19:15
431F:→ Hsu1025: 要保送了 危機又來了 05/06 19:15
432F:→ embeth0925: 連兩個球都有好球空間 05/06 19:16
433F:推 aidan7699: 很難,改了可能整個機制跑掉,跟閔勛一樣 05/06 19:16
434F:推 IRika: 這個失誤有點離譜 05/06 19:16
435F:推 zxzx0212: 可憐哪 現場有夠坐牢 05/06 19:16
436F:推 skylove21: 今年幾乎都是坐牢局吧 得分那麼少 05/06 19:16
437F:→ Hsu1025: 攻守都沒了 這樣連替補都難 05/06 19:16
438F:→ babysylvia: 之後要回桃園坐牢 怕爆 05/06 19:17
439F:→ ASF1211: 哇摩爾曼生氣嗎? 05/06 19:17
440F:→ sayadios: 等到阿揮開無雙就丟去DH 守備太爛了 05/06 19:17
441F:→ skylove21: 打擊內容全聯盟最差的 05/06 19:17
442F:→ bluesophia: 飛飛壞的有夠誇張耶 05/06 19:17
443F:→ IRika: 我今年進場7次 贏了3場 算幸運了 05/06 19:17
444F:→ jacky789: 這週瑞恩應該會收個幾場 05/06 19:18
445F:→ IRika: 看到馬首轟 和子杰首轟 05/06 19:18
446F:→ jacky789: 還在無雙 早就沒那種東西了 05/06 19:18
447F:推 Hsu1025: 2out 23B 05/06 19:18
448F:→ IRika: 還有一場是再見觸身XD 05/06 19:19
449F:推 Mradult: 今天想排火力最大化被懲罰了XDD 05/06 19:19
450F:→ sayadios: 也不知道阿揮為什麼年紀輕輕 打擊沒精進多少 守備倒是退 05/06 19:19
451F:→ sayadios: 步很多 05/06 19:19
452F:→ Hsu1025: 有人開轉播 05/06 19:19
453F:→ jacky789: 開幕戰的再見觸身 05/06 19:19
454F:推 IRika: 這球帥 05/06 19:20
455F:推 ASF1211: 子杰這個傳不錯! 05/06 19:20
456F:→ ASF1211: 他沒傳好可能就… 05/06 19:21
457F:→ IRika: 剛剛那個低級E形成強烈對比 05/06 19:21
458F:→ kknnn: 我看阿飛守外野好了,外野還能側投我也認了 05/06 19:22
459F:噓 oliver81405: 爛死 05/06 19:23
460F:推 oliver81405: 唉 打得不錯 05/06 19:28
461F:推 macrose: 懲罰性調度預備 05/06 19: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