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225 (阿凯)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今晚先发
时间Wed May 6 16:05:31 2026
https://i.imgur.com/ZrmMxNc.jpeg
阿银回来啦,三棒守一垒
95今天去外野奔跑先发
这真的是龙猫排的?95外野
图片来源:
Ettoday Spor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98.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054733.A.59B.html
1F:推 caca13140405: 四棒终於是年轻人 05/06 16:07
2F:推 cofee: 95四棒? 这是龙猫? 05/06 16:08
3F:→ Y225: 没让板凳就给80分,虽然还能更好 05/06 16:08
4F:推 losa: 队长好 记得去年回归一军前几场满烫的 加油 05/06 16:09
5F:推 IE9434xx: 刘第5棒?? 05/06 16:09
6F:→ chdc: 可能被人电了吧 24二军也是这样 一开始放一垒跟芭乐互卡 後 05/06 16:10
7F:→ chdc: 面就会放到3B/OF了 05/06 16:10
8F:推 Blackie9211: 这先发 真的假的 龙猫被夺舍喔 05/06 16:10
9F:推 JRhokkaido: 输到会怕愿意变阵了 05/06 16:10
10F:推 hopper: 早就说95去外野才能让更多会打的上场啊。 05/06 16:10
11F:推 rickshi: 就没招了,能打的往前排,2老终於不放4、5棒 05/06 16:11
12F:推 jasonyen: 被盗帐号了? 05/06 16:11
13F:→ Blackie9211: 虽然我理想是双老都替补 勋杰一垒 阿银DH 何品RF啦 05/06 16:11
14F:推 ASF1211: 又输就好笑了 05/06 16:11
15F:→ Blackie9211: 话说印象勋杰是弱肩 请问我有记错吗? 05/06 16:12
16F:→ hopper: 这样输球起码有练到95 05/06 16:12
17F:→ rickshi: 何品最近打击动作有些跑掉,先板凳也好 05/06 16:13
18F:→ with20234: 95守RF会不会太勉强 05/06 16:13
19F:→ chdc: 肩力三垒不行 外野印象还可以 05/06 16:13
20F:→ fuyu1112: 我记得还好 是回传助跑有问题 05/06 16:13
21F:推 aidan7699: 刘 OPS+ 140,第五棒没毛病啊! 05/06 16:14
22F:推 ponsquare: 龙猫是不是看完脆文後,先抄起来,再把他们封锁(x 05/06 16:14
24F:→ hopper: 被记者问484惩罚性调度(?) 05/06 16:16
25F:→ ASF1211: 95是弱肩?还是觉得他一垒好! 05/06 16:16
26F:推 QQcandyQQ: 阿飞游击…除非打击开无双 05/06 16:16
27F:推 fuyu1112: 小马近况太惨 阿飞二军打疯了 让他多试几个打席吧 05/06 16:17
28F:→ hopper: 这麽挑剔角落外野跟一垒的守备,这很龙猫。 05/06 16:18
29F:→ hopper: 九个棒次里面是想要让几棒啊。 05/06 16:19
30F:→ hopper: 捕手游击就算了,一垒右外野也要守备好的上喔,那摆双晋 05/06 16:20
31F:→ hopper: 上去吗? 05/06 16:20
34F:→ hopper: 但照龙猫的说法是勋杰一垒守备太烂,所以才去外野(?) 05/06 16:22
35F:→ hopper: 果然还是那个龙猫,一垒就是要金手套才能先发。 05/06 16:23
36F:推 QQcandyQQ: 我是觉得乾脆阿飞打DH算了 小马打击烂归烂守备还是无 05/06 16:23
37F:→ QQcandyQQ: 数次拯救球队 05/06 16:23
38F:推 fuyu1112: 阿飞就比赛前段当一番赏抽啊 後段换小马锁 05/06 16:24
39F:推 caca13140405: 会不会勋杰今天外野传球传不好就直接下去了 05/06 16:24
40F:→ fuyu1112: 阿飞今年守备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当然范围不能跟小马比 05/06 16:25
41F:→ chdc: 就算守备好 打击也要有一定水准才行 ops+30毫无水准 05/06 16:25
42F:→ chdc: 是说 勋杰今年有练外野吗XD 05/06 16:26
43F:嘘 furret: DH没40岁不能上是吗 05/06 16:26
44F:推 rickshi: 注重一垒守备,结果去年德龙一垒超惨,是哪位排的? 05/06 16:26
45F:→ jacky789: 不意外吧两老少摆就会要他的命 05/06 16:27
46F:→ chdc: 翻一下热身赛守LF 二军没有 结果现在放RF 好喔 05/06 16:28
47F:→ sandiegopadr: 觉得守备很重要但子杰这麽抖也没有拔位置阿 05/06 16:28
48F:→ Abbaschian: 增重了还被抓去外野... 05/06 16:28
49F:→ sandiegopadr: 更别说张赵给他丢去完全不熟的外野让他(被迫)搞笑 05/06 16:28
50F:推 JWalk77: 好啦至少今天有改变 05/06 16:29
51F:推 takewind: 大概受到很大压力了,得分一直探底 05/06 16:29
52F:→ jacky789: 老人和爱将标准不一样 其他会比较严格 05/06 16:29
53F:推 Arodz: 猫男一棒的破坏力更好 早该排了‼ 05/06 16:29
54F:推 rickshi: 照这阵容,神威真的没办法守右外? 05/06 16:30
55F:→ jacky789: 关节好惨又在板凳意像训练 05/06 16:30
56F:→ furret: 你以为排这样得分会变多吗? 05/06 16:30
57F:→ Arodz: 当然会变多‼ 05/06 16:30
58F:→ furret: 等等继续看众野手都在鸟推吧? 05/06 16:30
59F:→ chdc: 重要的先固定 剩下的到处插 二军养prospect的排法 龙猫总终 05/06 16:31
60F:→ chdc: 於懂了!!! 至於他认定的prospect就别太计较了 05/06 16:31
61F:→ jacky789: 看99什麽时候才会被排休 05/06 16:32
62F:推 hopper: 刘子杰也是可以守外野的,去外野搞不好对他更好,毕竟他 05/06 16:32
63F:→ hopper: 之前也是守内野守到腰受伤转外野的。 05/06 16:32
64F:推 maybelie: 火力最大化了,打击烂成这样只能赌赌看 05/06 16:43
65F:推 meatballisme: 龙瓜被夺舍+1,我还以为开季是之前富邦的锋瓜在调度 05/06 17:00
66F:推 goldseed: 老将终於离开第四棒 05/06 17:01
67F:推 zerozero8: 有变阵就给推 05/06 17:09
68F:推 fuyu1112: 查了一下 勋杰二军24年守22场右外 25年一军有站过一场 05/06 17:12
69F:→ fuyu1112: (替补? 其他时候外野以左外为主 05/06 17:12
70F:推 furret: 在右外守差一次就是又把李换下去让爱将成晋上来呀 老招式 05/06 17:17
71F:→ furret: 了 05/06 17:17
72F:→ sandiegopadr: 龙瓜不就是守位随插即用 老熟了www 05/06 17:20
73F:推 REAW: 後四棒能醒醒吗? 05/06 17:27
74F:推 comboday: 变阵给推 阿银救命啊 05/06 17:30
75F:推 cclloouudd: 变阵给推 不过攻击策略没改善还是凉 05/06 17:33
76F:→ jacky789: 怕是变完阵发现没用 就又改回心中想要的打线 05/06 17:37
77F:推 babysylvia: 战绩烂就继续养何品啊,到底龙猫要得阵形是什麽?有够 05/06 17:42
78F:→ babysylvia: XX 05/06 17:42
79F:→ jacky789: 很多人能养 但总a觉得不需要 05/06 17:44
80F:推 babysylvia: DH给阿银 一垒继续养李 真的想要靠智平三连霸喔?别闹 05/06 17:49
81F:→ babysylvia: 了 05/06 17:49
82F:→ jacky789: 对他来说两老没摆 就是会不舒服 05/06 17:50
83F:推 babysylvia: 早知道那麽囧 当初留朱哥不就好了 不想养新人把中生代 05/06 17:52
84F:→ babysylvia: 丢光光 这队操作真的不好意思喔 我真的看不懂XD 05/06 17:52
85F:推 hopper: 阿公不就没朱哥一样拿第三进季後赛,然後就总冠军... 05/06 17:54
86F:→ hopper: 现在换龙猫。 05/06 17:54
87F:→ hopper: 是说看到专栏作家讲不要乱换总教练,不然又要重新适应.. 05/06 17:56
88F:→ hopper: 但适应烂的总教练的体系是要干嘛zzzzzzzzz 05/06 17:56
89F:推 babysylvia: 不是不能换总仔 是要先找到人选再换 毫无规划 最後只 05/06 17:57
90F:→ babysylvia: 能找回锅的垫档一下 很难看 05/06 17:57
91F:→ Y225: 本来找到了吧?後来事情闹大不来了 05/06 17:59
92F:→ sandiegopadr: 专栏作家光喊声要龙瓜不要凹单老将我就很惊讶了.... 05/06 18:00
93F:→ chdc: 传说就有新人 但临时缩了啊 05/06 18:01
94F:→ chdc: *新总教练 05/06 18:01
95F:→ chdc: 不养新人是总欸问题 整个球队方针就是年轻化 05/06 18:02
96F:→ chdc: 已经洗到年纪最小 总欸还能准确用老人 有什麽办法 05/06 18:02
97F:→ hopper: 阵容已经这麽防呆了,龙猫还是硬要用老人.... 05/06 18:03
98F:推 fatcat1022: 队长终於肥来啦! 05/06 18:07
99F:→ sandiegopadr: 基隆河空难告诉我们防呆机制遇到要作死的还是防不住 05/06 18:07
100F:推 davxyz: 感谢智平去年季後赛救桃猿,但今年真的不想一直看到他先发 05/06 18:09
101F:推 caca13140405: 李勋杰今年1月才满21岁,超越廖健富在2020年10月8 05/06 18:15
102F:→ caca13140405: 日写下的纪录(22岁又10天),成为猿队队史最年轻 05/06 18:15
103F:→ caca13140405: 的先发第4棒。 05/06 18:15
104F:推 Vincent0415: 有改还是给推啦 加油 05/06 18:28
105F:推 Hsu1025: 这球怎会放掉 05/06 18:37
106F:推 Arodz: FO 05/06 18:39
107F:推 Vincent0415: 阿银球 05/06 18:40
108F:推 manofair: 鸟安 05/06 18:43
109F:推 Arodz: 触杀‼ 05/06 18:45
110F:推 bluesophia: CS 05/06 18:45
111F:推 JRhokkaido: 季中换总教练大概也只能调换职位吧 说实话球员对龙猫 05/06 18:45
112F:→ JRhokkaido: 应该有一定程度的感情 季中火掉我认为对球队士气来说 05/06 18:45
113F:→ JRhokkaido: 相当不好 05/06 18:45
114F:推 Hsu1025: 强阿 双杀 05/06 18:45
115F:推 alexcf: K+CS 05/06 18:45
116F:推 Vincent0415: 臂力好强 05/06 18:46
117F:→ bluesophia: H 2b 05/06 18:46
118F:→ alexcf: 对面少一分 05/06 18:46
119F:→ Hsu1025: 2B 好险刚才CS 05/06 18:46
120F:推 miumiu0714: 幸好刚刚有阻杀 05/06 18:46
121F:→ Y225: 还好有抓到 05/06 18:47
122F:推 bluesophia: H 05/06 18:48
123F:→ bluesophia: 0:1 05/06 18:48
124F:推 sherry99178: 巨大的一分 05/06 18:48
125F:推 alexcf: 还是被得分了 05/06 18:48
126F:→ wahaha888: 掉分好快 05/06 18:48
127F:→ alexcf: 对面打太好 05/06 18:48
128F:推 MANCHESTER03: 会不会买单呢 05/06 18:48
129F:→ bluesophia: H 05/06 18:49
130F:→ alexcf: 又被安打 05/06 18:49
131F:→ bluesophia: 发球机吗? 05/06 18:49
132F:→ paul810928: 凉了 05/06 18:49
133F:→ alexcf: 12垒有人 05/06 18:49
134F:→ sherry99178: 安打好简单喔= = 05/06 18:49
135F:→ alexcf: 都没失投啊 05/06 18:49
136F:推 miumiu0714: 4支安打了… 05/06 18:49
137F:→ sherry99178: 不会第一局就要在现场坐牢了吧QQ 05/06 18:49
138F:→ Y225: 我们怎麽都没有 05/06 18:49
139F:→ Y225: 如果没双杀应该爆了 05/06 18:50
140F:推 Mradult: 被打好玩的… 05/06 18:50
141F:推 Hsu1025: 摩尔曼算强了 今天如果能量释放也没办法 05/06 18:50
142F:→ bluesophia: 人家怎麽都这麽会选 05/06 18:50
143F:推 covalentiger: 该不会会被龙猫再头铁一次凹单老将放李勋杰温板凳 05/06 18:50
144F:→ covalentiger: (x)关键代打(?)了吧… 05/06 18:50
145F:→ alexcf: 除了部长那支比较远,其他都不是失投被打到 05/06 18:50
146F:→ bluesophia: H 05/06 18:51
147F:→ bluesophia: 0:2 05/06 18:51
148F:推 sherry99178: = = 05/06 18:51
149F:推 babysylvia: 以前丢一分觉得还有机会 现在丢一分就差不多了XD 05/06 18:51
150F:→ alexcf: 0:2 05/06 18:51
151F:→ alexcf: 买单了吧 05/06 18:51
152F:→ bluesophia: 不是,怎麽都这麽会打??? 05/06 18:51
153F:→ wahaha888: 有这麽好打吗? 05/06 18:51
154F:推 P51Mustang: 邦邦不一样了 05/06 18:51
155F:推 alian719: 打不完 05/06 18:51
156F:推 takewind: 这是怎麽一回事 05/06 18:51
157F:推 medjed762: 好难啊 05/06 18:51
158F:→ alexcf: 但这打席就坏球走前被狙 05/06 18:51
159F:→ babysylvia: 现在丢两分了 这场可以撤退了 哈哈哈啊哈 05/06 18:51
160F:→ bluesophia: 投球策略被抓到? 05/06 18:51
161F:→ alian719: 都挑变化球攻击 05/06 18:51
162F:→ ThomasWei919: 凉 05/06 18:51
163F:→ Y225: 这麽好打 05/06 18:52
164F:推 xyz2240: 安打轻松写意 05/06 18:52
165F:推 ji4mp6: 一局送乐天下去 05/06 18:52
166F:推 Vincent0415: 这球不能传本垒? 05/06 18:52
167F:推 dreamsct: 又是一个希望先发投手吃5局就好的夜晚 05/06 18:52
168F:→ alexcf: 变化球不是那麽准能拿好球 05/06 18:52
169F:→ babysylvia: 可以练新人惹呦XD 05/06 18:52
170F:→ Y225: 真的还好有双杀 05/06 18:52
171F:→ bluesophia: 牛棚真的会死掉…… 05/06 18:52
172F:推 sf88911: 2分 今天没了 05/06 18:52
173F:推 ghostrg2002: 2分现在的打线追不回来了 05/06 18:53
174F:推 MANCHESTER03: 唉 现场的人辛苦了 05/06 18:53
175F:推 andy89202033: 一局开始坐牢 05/06 18:53
176F:→ bluesophia: H 05/06 18:54
177F:推 alexcf: 0:3 05/06 18:54
178F:→ bluesophia: 这球不能接喔? 05/06 18:54
179F:推 kc620178: 这右外野接不到? 05/06 18:54
180F:→ sayadios: 人家打线屌打 05/06 18:54
181F:推 sherry99178: 谢谢 3分了= = 05/06 18:54
182F:→ wahaha888: 随便挥都安打欸 05/06 18:54
183F:推 Mradult: 一局爆炸,买单了… 05/06 18:54
184F:→ alexcf: 外野是很少守的李勋杰 05/06 18:54
185F:→ Y225: 这可以接吧? 05/06 18:54
186F:→ a8330028: 这场买单 05/06 18:54
187F:推 ji4mp6: 这接不到?? 05/06 18:54
188F:→ bluesophia: 都锁定低的 05/06 18:54
189F:推 redtootoo: 那麽好打 05/06 18:54
190F:推 wenwenwen: 笑死买单了 05/06 18:54
191F:推 goldseed: 又要被惩罚了吗 05/06 18:54
192F:推 mini817: QQ 05/06 18:55
193F:→ ja2nnlin: 好惨… 05/06 18:55
194F:推 maybelie: 这应该可以接吧 05/06 18:55
195F:→ Y225: 我们等等继续鸟碰 05/06 18:55
196F:推 alian719: 变化球这麽好跟,运气也这麽好 05/06 18:55
197F:推 ShockG: RF也太早放掉了吧 05/06 18:55
198F:推 P51Mustang: 上周平均1.6分 稳了 05/06 18:55
199F:→ a8330028: 又要感谢洋投吃局数了 05/06 18:55
200F:→ josephgsw1: 一局关电视感谢省时间 05/06 18:55
201F:→ bluesophia: 是勋杰,那没办法…… 05/06 18:55
202F:推 sue98635241: 完全被锁定低球了 05/06 18:55
203F:→ bluesophia: H 05/06 18:55
204F:推 Hsu1025: 应该又是一个之後回稳吃七局 然後打击熄火输球的SOP 05/06 18:55
205F:推 lukamagic: 富邦打线看起来也太恐怖…. 05/06 18:55
206F:推 dimand: 打不完 05/06 18:55
207F:推 purism: 一局买单,完全不拖戏 05/06 18:55
208F:→ bluesophia: 都是强击球…… 05/06 18:55
209F:→ covalentiger: 就那麽刚好是没怎麽守右外野的心洁 05/06 18:55
210F:→ goldseed: 这投手好好打 05/06 18:55
211F:→ sayadios: 对面运也好 随便打随便穿 05/06 18:55
212F:→ Y225: 88888 05/06 18:55
213F:推 JRhokkaido: 哇勒被打成发球机了 05/06 18:55
214F:推 xyz2240: 发球机 05/06 18:56
215F:推 mini817: ............ 05/06 18:56
216F:推 hopper: 换投手累了 05/06 18:56
217F:推 aaawu: 转台看魔神龙…… 05/06 18:56
218F:推 andy89202033: 全打低球就算了 怎麽节奏还那麽准 05/06 18:56
219F:推 Amizn: 发球机 05/06 18:56
220F:→ Y225: 龙猫有看到人家怎麽打的吗 05/06 18:56
221F:推 alexcf: 好猛的邦邦 05/06 18:56
222F:→ Mradult: 配球被抓到还是被破解吗? 05/06 18:56
223F:→ alian719: 被短枪杀爆 05/06 18:56
224F:→ qqzz7: 凉凉 05/06 18:56
225F:→ lukamagic: 上周富邦打线就六队第一了 很强 05/06 18:56
226F:推 cofee: 配球被抓 05/06 18:56
227F:→ goldseed: 可让龙猫练习撤退战了 05/06 18:56
228F:→ aaawu: 代币便宜 来畅打 05/06 18:56
229F:→ bluesophia: 邦邦都瞄准低球 05/06 18:56
230F:→ jacky789: 正常人带队 当然不一样 05/06 18:56
231F:推 babysylvia: 来去帮爪爪加油XD 05/06 18:56
232F:推 usoto: 四分我们这场应该差不多了,乐天FC是追不到的 05/06 18:56
233F:→ alexcf: 被猜到配球?? 05/06 18:57
234F:→ Y225: 四分没有差不多,四分是没戏唱 05/06 18:57
235F:→ bluesophia: 人家打出去的球都用喷的,我们都在鸟 05/06 18:57
236F:→ wenwenwen: 买单了啦四分还想追喔,有龙瓜在不可能 05/06 18:57
237F:→ andy89202033: 149投那个位置还被打那麽强.. 05/06 18:57
238F:→ medjed762: 早点爆了不给期待,还真狠 05/06 18:57
239F:推 Blackie9211: 还没开电视怎麽就已经被打爆了啊 05/06 18:57
240F:→ alian719: 很少配速球?? 05/06 18:57
241F:推 Amizn: 唉 四分或以上我吱怎麽追 05/06 18:57
242F:→ sayadios: 只能期待威哥跟辉能帝的场了 但打线一样烂 05/06 18:57
243F:→ babysylvia: 投完100球再下吧 反正四分也追不到了 05/06 18:58
244F:→ alexcf: 疯狂叉啊,怕被打?? 05/06 18:58
245F:推 ku8l: 龙猫哪会撤退 等等上林子崴陈冠宇给你看 05/06 18:58
246F:→ bluesophia: K 05/06 18:58
247F:→ Y225: 等等先上小格 05/06 18:58
248F:→ bluesophia: 终於 05/06 18:58
249F:推 Hsu1025: 终於 刚好一轮 05/06 18:58
250F:→ alexcf: 结束第一局了,被打一轮 05/06 18:58
251F:→ alian719: 前面的安打都是变化球,继续call变化球 05/06 18:58
252F:→ jacky789: 大帝上星期日也输阿 你在期待什麽? 05/06 18:58
253F:→ Y225: 这群鸟打到底要期待什麽 05/06 18:59
254F:推 usoto: 大帝就算完投我们也得不了分! 05/06 18:59
255F:推 ji4mp6: 後面打线应该是赶下班了 比赛时间半小时结束 05/06 18:59
256F:→ bluesophia: 投手就算都不丢分也不会赢啊,打击根本打不出鸟来 05/06 18:59
257F:推 andy89202033: 没吧 安打速球变化球一半一半 05/06 18:59
258F:推 Mradult: 4分领先对手会勇敢进攻好球带了吧,等着看鸟飞鸟滚 05/06 18:59
259F:→ bluesophia: 来看这一局我们可以撑几分钟 05/06 18:59
260F:→ ji4mp6: 打到7点胜负就揭晓了 05/06 19:00
261F:→ usoto: 鸟飞+垒上有人双杀打这句结束(是吗 05/06 19:00
262F:→ jacky789: 大帝那场就有人喊大帝完投完封就会赢 05/06 19:00
263F:→ sayadios: 上周输还不是因为打线烂 05/06 19:00
264F:→ andy89202033: 第一安挤到 第二安速球 三安变化球 後面都速球被打 05/06 19:00
265F:推 babysylvia: 觉得爪爪很快就会追上 我们垫底有望XD 05/06 19:00
266F:→ jacky789: 打线0分 完投完封也不会赢啊 05/06 19:00
267F:推 IRika: 按照平均得分的话 这场已经gg了 05/06 19:01
268F:推 P51Mustang: 终於可以第一个选了吗 05/06 19:01
269F:→ IRika: 打线平均每场不到3 05/06 19:01
270F:→ jacky789: 变阵不太有效这不是早知道的事 05/06 19:01
271F:→ babysylvia: 大帝有完投完封过吗?我怎麽没印象XD 05/06 19:01
272F:→ Mradult: 爪这周看内容没那麽差,就是没运,打线有回温了 05/06 19:01
273F:→ sayadios: 先来看看我们会不会如风 05/06 19:01
274F:→ bluesophia: 勋杰 FO 05/06 19:01
275F:推 ji4mp6: 乐天打击是整体的烂 看进阶数据就知道了 05/06 19:02
276F:→ jacky789: 还是觉得变完阵 打线就会出现神助? 05/06 19:02
277F:推 ASF1211: 嗯…一回来就看见惨不忍睹! 05/06 19:02
278F:推 alexcf: 不打第一球了喔 05/06 19:02
279F:推 sweat992001: 可能10球内换边 05/06 19:02
280F:→ GN01121350: 一打开就想关掉了… 05/06 19:02
281F:推 sandiegopadr: FO了 看吧果然该板凳的 05/06 19:03
282F:→ ASF1211: 根本集体中邪还去年的债! 05/06 19:03
283F:→ babysylvia: 这队就全联盟最烂不要怀疑 还没垫底是投手hold住 现在 05/06 19:03
284F:→ babysylvia: hold不住了XD 05/06 19:03
285F:→ jacky789: 吱吱打线很怕恨帅潮 也不是最近的事 05/06 19:03
286F:→ sandiegopadr: 投手就算了 野手有什麽好还债的zzz 05/06 19:03
287F:→ sayadios: 我们有会打的先发土投? 05/06 19:04
288F:→ ji4mp6: 这条打线 每个投手都是赛扬好吗 05/06 19:04
289F:推 bluesophia: 子杰 K 05/06 19:04
290F:推 Hsu1025: 居然没打 05/06 19:04
291F:→ bluesophia: 放掉这个,昏倒 05/06 19:04
292F:→ ASF1211: 嗯K 05/06 19:04
293F:推 alexcf: 这颗放掉??? 05/06 19:04
294F:→ jacky789: 去年还有 今年对手几乎人人赛扬 05/06 19:04
295F:推 sandiegopadr: 没事 继续先发 05/06 19:04
296F:→ bluesophia: 我们的选球到底是出什麽问题? 05/06 19:04
297F:→ Y225: 红中还放掉 05/06 19:04
298F:推 andy89202033: 太早就放了吧 05/06 19:05
299F:→ sayadios: 打洋投顶多2分 土投3分 05/06 19:05
300F:→ Hsu1025: 这队少了林立比统一少了四爷还惨 05/06 19:05
301F:→ ji4mp6: 不是不选就是选过头 05/06 19:05
302F:推 ShockG: 红中放掉 05/06 19:05
303F:推 skylove21: 这队现在真的好烂 05/06 19:05
304F:→ jacky789: 半个月前不是一堆人很赞赏他 现在开始不耐烦了? 05/06 19:05
305F:推 Mradult: 子杰看起来就状况好什麽球都打,选球其实很差 05/06 19:05
306F:嘘 oliver81405: 这场直接没了 05/06 19:05
307F:→ bluesophia: 平 H 05/06 19:05
308F:→ Hsu1025: H 05/06 19:05
309F:→ bluesophia: 还是啃老 05/06 19:06
310F:→ jacky789: 这打线立回来也是没救 05/06 19:06
311F:→ skylove21: 老平 05/06 19:06
312F:→ ASF1211: 还是老人…可以!XD 05/06 19:06
313F:→ sandiegopadr: 天花板不高啊 不然怎麽选秀没中选? 05/06 19:06
314F:→ sayadios: 有安打了 没有输 05/06 19:06
315F:→ Hsu1025: 小师兄 好像在加温了 05/06 19:06
316F:→ sandiegopadr: 现在各队都有球探 要集体看走眼的机率太低了 05/06 19:06
317F:→ Arodz: 小师兄H‼ 05/06 19:06
318F:推 chikaboom: 啃 05/06 19:06
319F:→ alexcf: 龙猫:看吧,打在地上就能滚出去 05/06 19:06
320F:→ Mradult: 龙猫:看吧,还不是要靠老人 05/06 19:06
321F:→ andy89202033: 结果还是啃老.. 05/06 19:06
322F:→ ASF1211: 龙猫:我就说我凹单能成 05/06 19:06
323F:→ bluesophia: 飞 H 05/06 19:06
324F:→ skylove21: 4分落後真的是一点期待感都没有 05/06 19:06
325F:→ Arodz: 飞H‼ 05/06 19:06
326F:→ bluesophia: 12B 05/06 19:06
327F:→ skylove21: 两出局难得两安 05/06 19:06
328F:→ Hsu1025: 差点献祭 05/06 19:06
329F:→ chikaboom: 阿飞他做到了 05/06 19:07
330F:→ alexcf: 龙猫:看吧,阿飞被我凹到了 05/06 19:07
331F:→ oliver81405: 差点又死掉 05/06 19:07
332F:推 edison321: 阿飞赞喔 05/06 19:07
333F:→ Mradult: 打线又排失败,2出局才打出来 05/06 19:07
334F:推 ji4mp6: 99%忙半天0分 05/06 19:07
335F:→ chikaboom: 阿平怕 05/06 19:07
336F:→ Arodz: 小宋 打准打强吧‼ 05/06 19:07
337F:→ sayadios: 一二垒有人但内心毫无喜悦 没有一丝波澜 05/06 19:07
338F:推 babysylvia: 飞飞可以开始放无双救龙猫吗? 05/06 19:07
339F:→ jacky789: 小宋喔 应该又没了 05/06 19:07
340F:→ bluesophia: 阿平本来想发动能力,想想太早了,还是先不要XD 05/06 19:07
341F:→ alexcf: 小宋打不出去吧,应该 05/06 19:07
342F:→ skylove21: 宋嘉翔也是上周的最差十人 05/06 19:07
343F:→ andy89202033: 阿飞季初才打十场不到就下二军了... 05/06 19:07
344F:→ ASF1211: 龙猫:我怎麽排怎麽都不行!串不起来! 05/06 19:07
345F:→ ji4mp6: 小宋打击越打越退步 05/06 19:08
346F:→ Hsu1025: 小宋目前也是一成打者 05/06 19:08
347F:→ skylove21: 宋嘉翔都快被修成碰碰流马杰森了 05/06 19:08
348F:→ babysylvia: 四分要死四次才会赢吧XD 05/06 19:08
349F:→ Mradult: 小宋攻他外角就好了,毫无威胁 05/06 19:08
350F:→ babysylvia: 智平先不要冲动 05/06 19:08
351F:→ oliver81405: 他球路辨识能力有问题 低角度变化球乱打一通 05/06 19:08
352F:→ ASF1211: 这队有人会选球吗? 05/06 19:08
353F:→ Y225: 小宋只能靠赛吧? 05/06 19:08
354F:→ bluesophia: 宋 FO 05/06 19:08
355F:→ alexcf: 小宋就三振太多被修成这样 05/06 19:08
356F:→ bluesophia: 衰到爆 05/06 19:08
357F:→ Hsu1025: 这球逮到了 但是找人 05/06 19:09
358F:→ alexcf: 没赛到 05/06 19:09
359F:→ oliver81405: 这场没了 05/06 19:09
360F:→ babysylvia: 宋至少还有阻杀 05/06 19:09
361F:推 sandiegopadr: 宋现在也是late swing+滚滚 05/06 19:09
362F:→ skylove21: 衰小 被NP 05/06 19:09
363F:→ andy89202033: 有够衰 05/06 19:09
364F:→ sayadios: 衰小没运 对面就随便穿了 05/06 19:09
365F:→ alexcf: 打的很强了 05/06 19:09
366F:→ ASF1211: …比土狗还衰! 05/06 19:09
367F:推 MANCHESTER03: 运气好差 05/06 19:09
368F:推 JRhokkaido: 棒球之神也不想帮忙 哈哈 05/06 19:09
369F:→ Hsu1025: 没飞起来 不然2B 05/06 19:09
370F:→ Y225: 衰 05/06 19:09
371F:推 ShockG: 好衰 05/06 19:09
372F:→ wahaha888: 运气怎麽还是这麽差 05/06 19:09
373F:推 edison321: 小宋难得的强击球 可惜仰角太平 05/06 19:09
374F:推 teren: 可惜阿 这球打得好 05/06 19:09
375F:推 akito555: 衰死 05/06 19:09
376F:推 hopper: 没分 05/06 19:09
377F:→ skylove21: 难得有强击球 05/06 19:09
378F:推 Mradult: 难得打好还没运,惨中之惨… 05/06 19:09
379F:→ paul810928: 衰 05/06 19:09
380F:→ bluesophia: 龙猫484把运气都用到国家队了…… 05/06 19:09
381F:推 TsaiDunDun: 好惨 05/06 19:09
382F:推 sue98635241: 小宋今年难得拉的强 05/06 19:09
383F:推 ji4mp6: 这已经是他难得的拉打了 05/06 19:09
384F:→ jacky789: 用运气打球总会有运气用完的一天 05/06 19:09
385F:推 chikaboom: 没气 05/06 19:09
386F:→ hopper: 说好的头发长回来运气就变好呢? 05/06 19:10
387F:推 fuyu1112: 这样打就对了 运气迟早会反转 05/06 19:10
388F:→ Mradult: 这球车到就2分了 05/06 19:10
389F:→ skylove21: 落後四分 万念俱灰 05/06 19:10
390F:→ babysylvia: 长打才是王道 一垒安对现在的状况得不了分啊 05/06 19:10
391F:→ skylove21: 投手战力也被搞到不如去年 05/06 19:10
392F:→ ASF1211: 不用说车到,那是梦… 05/06 19:10
393F:→ bluesophia: 总欸:不需要完美长打 05/06 19:10
394F:→ andy89202033: 之後就这样打吧 反正就算三振也是出局 出棒果断一点 05/06 19:10
395F:→ jacky789: 打线问题不解决 神仙来也难救 05/06 19:11
396F:→ skylove21: 魔尔曼不知道可以撑几局 05/06 19:11
397F:→ bluesophia: 邦邦都开强振喔?都挥好猛 05/06 19:11
398F:→ Mradult: 领先4分对手没投很闪,还打不好就没救了 05/06 19:12
399F:→ jacky789: 正常总a 对比不正常总a 05/06 19:12
400F:→ bluesophia: GO 05/06 19:12
401F:推 skylove21: 人家的挥棒看起来都比我们像是现代棒球 05/06 19:13
402F:推 babysylvia: 五局还是有机会 不要闪不要保送的话 05/06 19:13
403F:推 bluesophia: 人家用力打,我们都在碰 05/06 19:13
404F:→ ASF1211: 我们不就把大炮养成球棒控制XD 05/06 19:13
405F:→ jacky789: 可能吱吱总a还在缅怀过去荣光 05/06 19:14
406F:推 alexcf: 阿飞啊 05/06 19:14
407F:推 Hsu1025: 飞 E 05/06 19:14
408F:→ ASF1211: 喝…阿飞厉害了 05/06 19:14
409F:→ bluesophia: 崩溃 05/06 19:14
410F:→ skylove21: 阿飞哎 05/06 19:14
411F:推 MANCHESTER03: 招牌 05/06 19:14
412F:→ Hsu1025: 超简单球魔送== 05/06 19:14
413F:→ ASF1211: 怎麽这样投! 05/06 19:14
414F:→ alexcf: 对面跑者有很快吗? 05/06 19:14
415F:推 andy89202033: 是夺紧张 05/06 19:14
416F:嘘 oliver81405: 为什麽又要侧传啊 05/06 19:14
417F:推 asd11523: 他真的守备不行欸 05/06 19:14
418F:→ babysylvia: 不要雷了 叫你放无双不是叫你放火欸欸 05/06 19:14
419F:推 ShockG: 时间非常充裕... 05/06 19:15
420F:→ oliver81405: 有够烂的 05/06 19:15
421F:→ skylove21: 马杰森不在 中线感觉就没安全感 05/06 19:15
422F:→ bluesophia: 有转播喔 05/06 19:15
423F:推 lytt: 好雷 05/06 19:15
424F:→ Hsu1025: 真的改不了正传吗 05/06 19:15
425F:→ ASF1211: 就不能好好传XD 05/06 19:15
426F:→ alexcf: 小宋不爽好球带 05/06 19:15
427F:→ babysylvia: 完了 没算到队友会雷 无局难了XD 05/06 19:15
428F:推 sweat992001: 龙猫会有惩罚性调度吗 05/06 19:15
429F:→ jacky789: 你要他的棒子就要承担这个风险 但这是赌很大 05/06 19:15
430F:推 sayadios: 放心 龙瓜不会换掉你! 05/06 19:15
431F:→ Hsu1025: 要保送了 危机又来了 05/06 19:15
432F:→ embeth0925: 连两个球都有好球空间 05/06 19:16
433F:推 aidan7699: 很难,改了可能整个机制跑掉,跟闵勋一样 05/06 19:16
434F:推 IRika: 这个失误有点离谱 05/06 19:16
435F:推 zxzx0212: 可怜哪 现场有够坐牢 05/06 19:16
436F:推 skylove21: 今年几乎都是坐牢局吧 得分那麽少 05/06 19:16
437F:→ Hsu1025: 攻守都没了 这样连替补都难 05/06 19:16
438F:→ babysylvia: 之後要回桃园坐牢 怕爆 05/06 19:17
439F:→ ASF1211: 哇摩尔曼生气吗? 05/06 19:17
440F:→ sayadios: 等到阿挥开无双就丢去DH 守备太烂了 05/06 19:17
441F:→ skylove21: 打击内容全联盟最差的 05/06 19:17
442F:→ bluesophia: 飞飞坏的有够夸张耶 05/06 19:17
443F:→ IRika: 我今年进场7次 赢了3场 算幸运了 05/06 19:17
444F:→ jacky789: 这周瑞恩应该会收个几场 05/06 19:18
445F:→ IRika: 看到马首轰 和子杰首轰 05/06 19:18
446F:→ jacky789: 还在无双 早就没那种东西了 05/06 19:18
447F:推 Hsu1025: 2out 23B 05/06 19:18
448F:→ IRika: 还有一场是再见触身XD 05/06 19:19
449F:推 Mradult: 今天想排火力最大化被惩罚了XDD 05/06 19:19
450F:→ sayadios: 也不知道阿挥为什麽年纪轻轻 打击没精进多少 守备倒是退 05/06 19:19
451F:→ sayadios: 步很多 05/06 19:19
452F:→ Hsu1025: 有人开转播 05/06 19:19
453F:→ jacky789: 开幕战的再见触身 05/06 19:19
454F:推 IRika: 这球帅 05/06 19:20
455F:推 ASF1211: 子杰这个传不错! 05/06 19:20
456F:→ ASF1211: 他没传好可能就… 05/06 19:21
457F:→ IRika: 刚刚那个低级E形成强烈对比 05/06 19:21
458F:→ kknnn: 我看阿飞守外野好了,外野还能侧投我也认了 05/06 19:22
459F:嘘 oliver81405: 烂死 05/06 19:23
460F:推 oliver81405: 唉 打得不错 05/06 19:28
461F:推 macrose: 惩罚性调度预备 05/06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