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chao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少玩手機選x8 pro max?
時間Thu Jun 18 09:59:49 2026
請問一下各位 目前在用iPhone 13 今年應該會換iPhone 18. 想買安卓機當第二手機
爾偶會玩遊戲 希望順玩 不習慣用手機玩需要虛擬搖桿那種吃效能遊戲 最近有玩鋼彈
也非攝影愛好
希望手機效能好 至少能順用三年 續航好 不發熱
一萬二左右 這樣選poco x8 pro max 不知道適不適合?或F7或有其他更好選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9.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747991.A.066.html
※ 編輯: sinachao (27.52.39.78 臺灣), 06/18/2026 10:00:29
1F:推 shiroh : 續航不怎樣,全靠大電池硬幹 06/18 10:37
2F:推 emptie : 當副機很夠了吧 06/18 10:38
3F:推 loveran : poco 通常比較熱 06/18 10:39
4F:推 laker7634 : F7聽說滿熱的。建議選高通cpu的機 06/18 10:54
5F:推 whyyeswhynot: realme GT 7/realme GT 7T 買得到的話推 06/18 11:30
6F:→ WOGEchidna : 我POCO X7 Pro買來一邊下載遊戲一邊開Chrome一邊充 06/18 11:38
7F:→ WOGEchidna : 電,冷氣房能夠熱到充不進電,供參。 06/18 11:38
8F:→ WOGEchidna : 願意啟動的話我覺得iQOO Neo好太多,但售後困難/脫 06/18 11:39
9F:→ WOGEchidna : 手困難。 06/18 11:39
10F:推 drexlerking : X8PM用了兩個半月了,玩遊戲順大推 06/18 11:39
11F:推 james3510 : 借問x8pm續航跟會燙嗎 06/18 11:46
12F:→ james3510 : 目前f5p使用習慣一天要配一顆行充才夠 06/18 11:46
13F:→ kim28949954 : 我的F7覺得不太熱但續行普通 06/18 12:02
14F:→ battlewind : poco f7不就是高通soc... 06/18 12:03
15F:推 fp737 : F7 昨晚沒看錯好像有9100多再打93折 好像8000多 06/18 12:12
16F:→ fp737 : 從上月底開始清貨 應該有賣了一千台以上 06/18 12:12
17F:→ fp737 : 昨晚睡覺前看到8000多本來想買一台 06/18 12:13
18F:推 kimula01 : 你買18又買x8pm不如直接一隻18pro max 06/18 12:44
19F:推 drexlerking : 樓上那不樓主直上擴摺好了XD 06/18 12:49
20F:→ drexlerking : F7若才八千那也不錯 06/18 12:50
21F:推 jimmy0909 : 我工作用三星,遊戲用x8pm 06/18 12:59
22F:推 winterson : 續航超強,怎麼會有人覺得不怎樣?現在使用一天電量 06/18 13:26
23F:→ winterson : 都還有60%以上 06/18 13:26
24F:推 winterson : 9500s的能耗比已經是所有手機Soc的前五了,還能酸 06/18 13:33
25F:→ winterson : 續航只靠大電池,抹黑不打草稿真是笑死 06/18 13:34
26F:→ s5092141231 : 12K目前就X8PM,其他選擇要加到15k上下的iQOO 15R 06/18 13:46
27F:推 masao0103 : X8 pro max吧,F7的8sgen4 感覺像是墊擋的u,9500s 06/18 13:50
28F:→ masao0103 : 評價目前都不錯 06/18 13:50
29F:推 fp737 : F7 12G/512G 暫時清光了吧 最近降價後賣超好 06/18 14:01
30F:→ fp737 : 除非台米又去哪裡挖出來 06/18 14:01
31F:推 lolicat : F7 pro 512G 差沒多少 等特價應該一萬出頭 06/18 14:17
32F:推 zxriffey : x8pm 06/18 14:31
33F:→ yanluan : f7沒貨了,今天0點買最低吧,74xx,還有18% 06/18 14:39
34F:推 mah0919 : F7今天0點是蝦皮小米的MVP,7XXX清光光 06/18 14:47
35F:→ enpin : 11樓,x8pm續航不會燙,同樣有f5p跟x8pm還有f8u, 06/18 15:03
36F:→ enpin : f5p平常開個蝦皮都卡的不要不要的,沒在玩遊戲 06/18 15:03
37F:→ WOGEchidna : 晶片能耗比又不直接等於手機能耗比,非LTPO螢幕、 06/18 15:04
38F:→ WOGEchidna : 系統調校都會影響,小米系統算中國品牌裡面調得最 06/18 15:04
39F:→ WOGEchidna : 差的了。 06/18 15:04
40F:→ enpin : x8pm大電量拿來看劇看elta哈密,真爽 06/18 15:05
41F:→ empingao : 9500s 就是 n-1 旗艦,系統調教不差。 06/18 15:22
42F:推 shiroh : 睡覺7小時直接掉7%酸什麼?硬捧不打草稿真是笑死 06/18 15:24
43F:→ empingao : 中國品牌系統, 手上機器我的觀感,藍廠已經輸糧廠。 06/18 15:25
44F:→ empingao : 超6.67 吋沒 8k電池出門沒法爽用一天,就是大缺點。 06/18 15:30
45F:推 ETTom : F7我覺得玩遊戲不適合 會突然卡一下 不過7K多 06/18 15:53
46F:→ ETTom : 你能要求啥 雖然我買9K QQ 06/18 15:53
48F:推 indigowaltz : 74XX的F7 甚麼時候還會有啊 06/18 16:58
49F:→ yanluan : 74xx,是賣家券9折+蝦皮9折,手機9169,所以你要小 06/18 17:43
50F:→ yanluan : 米開直播,且蝦皮還要9折券 06/18 17:43
51F:推 show78422 : 小米pad mini 06/18 18:02
52F:推 snake7222 : 真我的ui比刀碩還爛,此生用過最爛。 06/18 18:40
53F:推 wugigi : 與其在那糾結,不如儲滿poco價值直衝頂配F8 ultra 06/18 19:23
54F:→ wugigi : ,U還是最頂的高通 06/18 19:23
55F:推 wozmirror : f7今天0點買8200再回饋2xx蝦幣 06/18 20:56
57F:推 fp737 : 7416有夠便宜 8SG4 06/18 21:26
58F:推 fp737 : 我手機和平板真的太多了 其實已經有一台F7了 06/18 21:33
59F:→ fp737 : 結果買了一陣子 電池才充兩次 06/18 21:33
60F:推 x8051rva : X8 Pro Max +1,續航很重要,CPU也不差 06/19 00:06
61F:推 kimula01 : 好奇X8PM 喇叭跟震動如何? 06/19 01:07
62F:推 shiroh : 喇叭不錯,震動普通 06/19 01:30
63F:→ Hohenzollern: 國外測評團隊說喇叭和POCO F7 Pro同樣 震動馬達是常 06/19 17:13
64F:→ Hohenzollern: 見的0809型號 06/19 17:13
65F:推 winterson : x8pm跟vivo x300 oppo x8pro 小米17都是用一樣的震 06/20 01:05
66F:→ winterson : 動馬達,喇叭跟上面幾隻也一樣,就標準次旗艦規格 06/20 01:05
67F:→ winterson : 0809也沒那麼常見吧 06/20 01:05
68F:推 Ahhhhaaaa : poco f7唯一的優點是大版本承諾4次,安全性更新6年 06/20 20:16
69F:→ Ahhhhaaaa : 比以前的poco手機多很多次 06/20 20:16
70F:→ Ahhhhaaaa : 好像連f7 pro/f7 ultra都比不上 06/20 20:16
71F:推 hotqqa2002 : 很適合,我現在就是這隻當備用機 06/21 07:23
72F:→ fym68 : 應該還可以吧 06/21 11:07
73F:推 ricoolivhow : 我朋友是有用遠傳續約的方案搭了一支OPPO~ 06/25 13:27
74F:→ ricoolivhow : 他也是打打遊戲 拍照這樣 06/25 13:27
75F:→ ricoolivhow : 他是說這支續航力好 打遊戲手機不容易發熱 供參 06/2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