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chao ()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少玩手机选x8 pro max?
时间Thu Jun 18 09:59:49 2026
请问一下各位 目前在用iPhone 13 今年应该会换iPhone 18. 想买安卓机当第二手机
尔偶会玩游戏 希望顺玩 不习惯用手机玩需要虚拟摇杆那种吃效能游戏 最近有玩钢弹
也非摄影爱好
希望手机效能好 至少能顺用三年 续航好 不发热
一万二左右 这样选poco x8 pro max 不知道适不适合?或F7或有其他更好选择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39.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747991.A.066.html
※ 编辑: sinachao (27.52.39.78 台湾), 06/18/2026 10:00:29
1F:推 shiroh : 续航不怎样,全靠大电池硬干 06/18 10:37
2F:推 emptie : 当副机很够了吧 06/18 10:38
3F:推 loveran : poco 通常比较热 06/18 10:39
4F:推 laker7634 : F7听说满热的。建议选高通cpu的机 06/18 10:54
5F:推 whyyeswhynot: realme GT 7/realme GT 7T 买得到的话推 06/18 11:30
6F:→ WOGEchidna : 我POCO X7 Pro买来一边下载游戏一边开Chrome一边充 06/18 11:38
7F:→ WOGEchidna : 电,冷气房能够热到充不进电,供参。 06/18 11:38
8F:→ WOGEchidna : 愿意启动的话我觉得iQOO Neo好太多,但售後困难/脱 06/18 11:39
9F:→ WOGEchidna : 手困难。 06/18 11:39
10F:推 drexlerking : X8PM用了两个半月了,玩游戏顺大推 06/18 11:39
11F:推 james3510 : 借问x8pm续航跟会烫吗 06/18 11:46
12F:→ james3510 : 目前f5p使用习惯一天要配一颗行充才够 06/18 11:46
13F:→ kim28949954 : 我的F7觉得不太热但续行普通 06/18 12:02
14F:→ battlewind : poco f7不就是高通soc... 06/18 12:03
15F:推 fp737 : F7 昨晚没看错好像有9100多再打93折 好像8000多 06/18 12:12
16F:→ fp737 : 从上月底开始清货 应该有卖了一千台以上 06/18 12:12
17F:→ fp737 : 昨晚睡觉前看到8000多本来想买一台 06/18 12:13
18F:推 kimula01 : 你买18又买x8pm不如直接一只18pro max 06/18 12:44
19F:推 drexlerking : 楼上那不楼主直上扩摺好了XD 06/18 12:49
20F:→ drexlerking : F7若才八千那也不错 06/18 12:50
21F:推 jimmy0909 : 我工作用三星,游戏用x8pm 06/18 12:59
22F:推 winterson : 续航超强,怎麽会有人觉得不怎样?现在使用一天电量 06/18 13:26
23F:→ winterson : 都还有60%以上 06/18 13:26
24F:推 winterson : 9500s的能耗比已经是所有手机Soc的前五了,还能酸 06/18 13:33
25F:→ winterson : 续航只靠大电池,抹黑不打草稿真是笑死 06/18 13:34
26F:→ s5092141231 : 12K目前就X8PM,其他选择要加到15k上下的iQOO 15R 06/18 13:46
27F:推 masao0103 : X8 pro max吧,F7的8sgen4 感觉像是垫挡的u,9500s 06/18 13:50
28F:→ masao0103 : 评价目前都不错 06/18 13:50
29F:推 fp737 : F7 12G/512G 暂时清光了吧 最近降价後卖超好 06/18 14:01
30F:→ fp737 : 除非台米又去哪里挖出来 06/18 14:01
31F:推 lolicat : F7 pro 512G 差没多少 等特价应该一万出头 06/18 14:17
32F:推 zxriffey : x8pm 06/18 14:31
33F:→ yanluan : f7没货了,今天0点买最低吧,74xx,还有18% 06/18 14:39
34F:推 mah0919 : F7今天0点是虾皮小米的MVP,7XXX清光光 06/18 14:47
35F:→ enpin : 11楼,x8pm续航不会烫,同样有f5p跟x8pm还有f8u, 06/18 15:03
36F:→ enpin : f5p平常开个虾皮都卡的不要不要的,没在玩游戏 06/18 15:03
37F:→ WOGEchidna : 晶片能耗比又不直接等於手机能耗比,非LTPO萤幕、 06/18 15:04
38F:→ WOGEchidna : 系统调校都会影响,小米系统算中国品牌里面调得最 06/18 15:04
39F:→ WOGEchidna : 差的了。 06/18 15:04
40F:→ enpin : x8pm大电量拿来看剧看elta哈密,真爽 06/18 15:05
41F:→ empingao : 9500s 就是 n-1 旗舰,系统调教不差。 06/18 15:22
42F:推 shiroh : 睡觉7小时直接掉7%酸什麽?硬捧不打草稿真是笑死 06/18 15:24
43F:→ empingao : 中国品牌系统, 手上机器我的观感,蓝厂已经输粮厂。 06/18 15:25
44F:→ empingao : 超6.67 寸没 8k电池出门没法爽用一天,就是大缺点。 06/18 15:30
45F:推 ETTom : F7我觉得玩游戏不适合 会突然卡一下 不过7K多 06/18 15:53
46F:→ ETTom : 你能要求啥 虽然我买9K QQ 06/18 15:53
48F:推 indigowaltz : 74XX的F7 甚麽时候还会有啊 06/18 16:58
49F:→ yanluan : 74xx,是卖家券9折+虾皮9折,手机9169,所以你要小 06/18 17:43
50F:→ yanluan : 米开直播,且虾皮还要9折券 06/18 17:43
51F:推 show78422 : 小米pad mini 06/18 18:02
52F:推 snake7222 : 真我的ui比刀硕还烂,此生用过最烂。 06/18 18:40
53F:推 wugigi : 与其在那纠结,不如储满poco价值直冲顶配F8 ultra 06/18 19:23
54F:→ wugigi : ,U还是最顶的高通 06/18 19:23
55F:推 wozmirror : f7今天0点买8200再回馈2xx虾币 06/18 20:56
57F:推 fp737 : 7416有够便宜 8SG4 06/18 21:26
58F:推 fp737 : 我手机和平板真的太多了 其实已经有一台F7了 06/18 21:33
59F:→ fp737 : 结果买了一阵子 电池才充两次 06/18 21:33
60F:推 x8051rva : X8 Pro Max +1,续航很重要,CPU也不差 06/19 00:06
61F:推 kimula01 : 好奇X8PM 喇叭跟震动如何? 06/19 01:07
62F:推 shiroh : 喇叭不错,震动普通 06/19 01:30
63F:→ Hohenzollern: 国外测评团队说喇叭和POCO F7 Pro同样 震动马达是常 06/19 17:13
64F:→ Hohenzollern: 见的0809型号 06/19 17:13
65F:推 winterson : x8pm跟vivo x300 oppo x8pro 小米17都是用一样的震 06/20 01:05
66F:→ winterson : 动马达,喇叭跟上面几只也一样,就标准次旗舰规格 06/20 01:05
67F:→ winterson : 0809也没那麽常见吧 06/20 01:05
68F:推 Ahhhhaaaa : poco f7唯一的优点是大版本承诺4次,安全性更新6年 06/20 20:16
69F:→ Ahhhhaaaa : 比以前的poco手机多很多次 06/20 20:16
70F:→ Ahhhhaaaa : 好像连f7 pro/f7 ultra都比不上 06/20 20:16
71F:推 hotqqa2002 : 很适合,我现在就是这只当备用机 06/21 07:23
72F:→ fym68 : 应该还可以吧 06/21 11:07
73F:推 ricoolivhow : 我朋友是有用远传续约的方案搭了一支OPPO~ 06/25 13:27
74F:→ ricoolivhow : 他也是打打游戏 拍照这样 06/25 13:27
75F:→ ricoolivhow : 他是说这支续航力好 打游戏手机不容易发热 供参 06/2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