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請問一下, 這款belkin的UltraCharge 二合一折疊式磁吸充電器/支援 Qi2 25W 請問這款推薦嗎? 還是說有其他款式推薦呢? (家裡成員手機i14 pro,i17 pro/ AirPo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4.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523025.A.D57.html
1F:→ gary8442 : 只推薦有TEC半導體製冷的款式 06/15 20:33
2F:→ gary8442 : 要有Qi2.2認證 06/15 20:34
3F:推 theKusoStar : 之前日亞特價的時候我有買UltraCharge Pro不是折疊 06/15 20:43
4F:推 abc0922001 : 無線充電器建議買任何有散熱措施的,風扇都好 06/15 20:43
5F:→ theKusoStar : 款的,使用很滿意。而且寄到台灣還比在台灣買便宜 06/15 20:47
6F:→ theKusoStar : 一大截 06/15 20:47
7F:推 a3619453 : 至少買有風扇就差很多,其實熱的不是手機而是充電 06/15 21:36
8F:→ a3619453 : 盤 06/15 21:36
9F:→ EOSyu : G大~請問您推薦哪一款? 06/15 21:56
10F:→ EOSyu : abc大請問您推哪一款? 06/15 21:57
11F:→ gary8442 : 我最常用的是Anker Prime 25X7 這款三合一 06/15 22:02
12F:→ gary8442 : 二合一的沒特別推的 ,如果是純風扇效果會差一些 06/15 22:03
13F:→ gary8442 : 但也比沒散熱的好 06/15 22:03
14F:推 abc0922001 : 我用大通那款,但淘寶有一模一樣的XDDD 06/15 22:19
15F:→ abc0922001 : 但我買錯了,買成15W無線充電的,嘖 06/15 22:19
16F:→ abc0922001 : 用起來不錯,但他有個感應燈很謎,摸不透亮燈的邏輯 06/15 22:20
17F:推 shaunten : 大通那款充滿後還是會繼續製冷 放一整晚拿起來手機 06/15 22:54
18F:→ shaunten : 後面會涼涼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冷凝水問題 06/15 22:55
19F:→ gary8442 : 有TEC製冷的背板都摸起來很冰涼 06/15 23:59
20F:→ gary8442 : Qi2.2-25W無線快充發熱要TEC才控制得住 06/16 00:00
21F:→ gary8442 : Anker Prime25X7是可以自己手動切換模式關閉TEC 06/16 00:00
22F:→ gary8442 : 或是根據時間設定自動切換睡眠模式 關閉風扇/TEC 06/16 00:01
23F:→ gary8442 : @shaunten 一整晚持續這樣冰也浪費不少電XD 06/16 00:01
24F:→ gary8442 : Anker Prime 25X7 製冷+風扇的功耗大約有7~8W左右 06/16 00:07
25F:→ gary8442 : 風扇也分成低轉速跟高轉速可以自己設定 06/16 00:09
26F:→ baibaizo : https://i.imgur.com/x0j7sLl.jpeg 06/16 03:35
27F:→ baibaizo : 第3款靜音TEC用了半年 06/16 03:35
28F:→ baibaizo : https://i.imgur.com/mfiZG7S.png 06/16 03:35
29F:→ baibaizo : 第一款參考看看,嫌太醜就直上Belkin/Anker 06/16 04:00
30F:→ baibaizo : Anker風冷 06/16 04:05
31F:→ baibaizo : https://i.imgur.com/W8TmuVB.jpeg 06/16 04:05
32F:→ EOSyu : 謝謝分享 06/16 05:55
33F:→ EOSyu : ANKER摺疊好像是BELKIN摺疊喔 06/16 05:57
34F:→ gary8442 : Anker那個折疊沒TEC 降溫效果不明顯。 06/16 09:14
35F:→ gary8442 : 摺疊是25N1 ,有TEC的桌面無線充是25X7 06/16 09:15
36F:推 abc0922001 : 大通最低溫好像25度左右而已,應該是不會有冷凝水 06/16 10:59
37F:→ gary8442 : @abc0922001 那25度的數據是無線充電中吧…… 06/16 12:14
38F:→ gary8442 : 電充完之後TEC持續運作溫度會一直降下去 06/16 12:15
39F:→ gary8442 : 所以你充完後一陣子才拿起來背板會很冰 06/16 12:15
40F:→ gary8442 : 冰一整晚會降到幾度可以測測看 06/16 12:16
41F:推 abc0922001 : 我放在公司,沒有充整晚過 06/16 13:04
42F:→ gary8442 : 上面擔心冷凝水那位就是充整晚 06/16 13:18
43F:→ gary8442 : 怕的話建議充完就拿下來別半夜充 06/16 13:18
44F:推 cevs : https://i.mopix.cc/kWFcrJ.jpg 06/16 16:54
45F:推 abc0922001 : 我現在都插線充整晚(80%上限)讓系統跑最佳化 06/16 19:53
46F:推 shaunten : 最後我用捷徑在夜間限制充電量跟充到定量時鬧鐘提醒 06/16 23:24
47F:→ shaunten : 然後白天解除充電限制跟充飽電時做提醒 06/16 23:25
48F:推 szszszf : 會買淘寶的話就木蘭馬/貼影二選一 06/17 11:02
49F:推 ssausage01 : 請問有推薦給三星手機手錶跟華為手錶充電的嗎? 06/24 17: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