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OSyu (小悠一下!!)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推荐&询问 Qi2 无线充电器
时间Mon Jun 15 19:30:23 2026
请问一下,
这款belkin的UltraCharge 二合一折叠式磁吸充电器/支援 Qi2 25W
请问这款推荐吗? 还是说有其他款式推荐呢?
(家里成员手机i14 pro,i17 pro/ AirPod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194.1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523025.A.D57.html
1F:→ gary8442 : 只推荐有TEC半导体制冷的款式 06/15 20:33
2F:→ gary8442 : 要有Qi2.2认证 06/15 20:34
3F:推 theKusoStar : 之前日亚特价的时候我有买UltraCharge Pro不是折叠 06/15 20:43
4F:推 abc0922001 : 无线充电器建议买任何有散热措施的,风扇都好 06/15 20:43
5F:→ theKusoStar : 款的,使用很满意。而且寄到台湾还比在台湾买便宜 06/15 20:47
6F:→ theKusoStar : 一大截 06/15 20:47
7F:推 a3619453 : 至少买有风扇就差很多,其实热的不是手机而是充电 06/15 21:36
8F:→ a3619453 : 盘 06/15 21:36
9F:→ EOSyu : G大~请问您推荐哪一款? 06/15 21:56
10F:→ EOSyu : abc大请问您推哪一款? 06/15 21:57
11F:→ gary8442 : 我最常用的是Anker Prime 25X7 这款三合一 06/15 22:02
12F:→ gary8442 : 二合一的没特别推的 ,如果是纯风扇效果会差一些 06/15 22:03
13F:→ gary8442 : 但也比没散热的好 06/15 22:03
14F:推 abc0922001 : 我用大通那款,但淘宝有一模一样的XDDD 06/15 22:19
15F:→ abc0922001 : 但我买错了,买成15W无线充电的,啧 06/15 22:19
16F:→ abc0922001 : 用起来不错,但他有个感应灯很谜,摸不透亮灯的逻辑 06/15 22:20
17F:推 shaunten : 大通那款充满後还是会继续制冷 放一整晚拿起来手机 06/15 22:54
18F:→ shaunten : 後面会凉凉的 不知道会不会有什麽冷凝水问题 06/15 22:55
19F:→ gary8442 : 有TEC制冷的背板都摸起来很冰凉 06/15 23:59
20F:→ gary8442 : Qi2.2-25W无线快充发热要TEC才控制得住 06/16 00:00
21F:→ gary8442 : Anker Prime25X7是可以自己手动切换模式关闭TEC 06/16 00:00
22F:→ gary8442 : 或是根据时间设定自动切换睡眠模式 关闭风扇/TEC 06/16 00:01
23F:→ gary8442 : @shaunten 一整晚持续这样冰也浪费不少电XD 06/16 00:01
24F:→ gary8442 : Anker Prime 25X7 制冷+风扇的功耗大约有7~8W左右 06/16 00:07
25F:→ gary8442 : 风扇也分成低转速跟高转速可以自己设定 06/16 00:09
27F:→ baibaizo : 第3款静音TEC用了半年 06/16 03:35
29F:→ baibaizo : 第一款参考看看,嫌太丑就直上Belkin/Anker 06/16 04:00
30F:→ baibaizo : Anker风冷 06/16 04:05
32F:→ EOSyu : 谢谢分享 06/16 05:55
33F:→ EOSyu : ANKER摺叠好像是BELKIN摺叠喔 06/16 05:57
34F:→ gary8442 : Anker那个折叠没TEC 降温效果不明显。 06/16 09:14
35F:→ gary8442 : 摺叠是25N1 ,有TEC的桌面无线充是25X7 06/16 09:15
36F:推 abc0922001 : 大通最低温好像25度左右而已,应该是不会有冷凝水 06/16 10:59
37F:→ gary8442 : @abc0922001 那25度的数据是无线充电中吧…… 06/16 12:14
38F:→ gary8442 : 电充完之後TEC持续运作温度会一直降下去 06/16 12:15
39F:→ gary8442 : 所以你充完後一阵子才拿起来背板会很冰 06/16 12:15
40F:→ gary8442 : 冰一整晚会降到几度可以测测看 06/16 12:16
41F:推 abc0922001 : 我放在公司,没有充整晚过 06/16 13:04
42F:→ gary8442 : 上面担心冷凝水那位就是充整晚 06/16 13:18
43F:→ gary8442 : 怕的话建议充完就拿下来别半夜充 06/16 13:18
45F:推 abc0922001 : 我现在都插线充整晚(80%上限)让系统跑最佳化 06/16 19:53
46F:推 shaunten : 最後我用捷径在夜间限制充电量跟充到定量时闹钟提醒 06/16 23:24
47F:→ shaunten : 然後白天解除充电限制跟充饱电时做提醒 06/16 23:25
48F:推 szszszf : 会买淘宝的话就木兰马/贴影二选一 06/17 11:02
49F:推 ssausage01 : 请问有推荐给三星手机手表跟华为手表充电的吗? 06/2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