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man (好人好事代表)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請問4G續約比較好嗎?
時間Sun Jun 14 16:29:25 2026
最近4G 699 30個月快到期,遠X一直傳簡訊推續約。
問了一下,有兩種平板可以拿,
1)續約免加錢,有三星A11+ 128G
2)續約+2990元,有蘋果A11 128G
種花電信同樣4G 699 30個月攜碼折扣2000元
如果要平板,直接續約是不是比較划算?
哪家通訊行比較有優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32.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425767.A.AFA.html
3F:→ kutkin : 遠傳 06/14 17:28
4F:→ GJman : 謝謝,遠傳588我有查到,月租費-111元*30個月,但 06/14 18:24
5F:→ GJman : 沒平板,折扣大約2000-3000元左右。 06/14 18:24
6F:推 m13579 : 我的遠傳最近一到下午4點準時網速會變慢喔 不到1M 06/15 02:26
7F:→ m13579 : 那種 06/15 02:26
8F:→ m13579 : 要來蒐集一個月不同時段的測速 來申訴看看了 06/15 02:28
9F:推 lercon : 4G現在還是比較好用 而且如果遠傳用的順建議直接續 06/15 21:08
10F:→ lercon : 約會比較好 還可以0元帶平板回家 06/15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