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man (好人好事代表)
看板MobileComm
标题[讨论] 请问4G续约比较好吗?
时间Sun Jun 14 16:29:25 2026
最近4G 699 30个月快到期,远X一直传简讯推续约。
问了一下,有两种平板可以拿,
1)续约免加钱,有三星A11+ 128G
2)续约+2990元,有苹果A11 128G
种花电信同样4G 699 30个月携码折扣2000元
如果要平板,直接续约是不是比较划算?
哪家通讯行比较有优惠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232.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425767.A.AFA.html
3F:→ kutkin : 远传 06/14 17:28
4F:→ GJman : 谢谢,远传588我有查到,月租费-111元*30个月,但 06/14 18:24
5F:→ GJman : 没平板,折扣大约2000-3000元左右。 06/14 18:24
6F:推 m13579 : 我的远传最近一到下午4点准时网速会变慢喔 不到1M 06/15 02:26
7F:→ m13579 : 那种 06/15 02:26
8F:→ m13579 : 要来蒐集一个月不同时段的测速 来申诉看看了 06/15 02:28
9F:推 lercon : 4G现在还是比较好用 而且如果远传用的顺建议直接续 06/15 21:08
10F:→ lercon : 约会比较好 还可以0元带平板回家 06/15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