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雙手緊貼褲縫)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情報] 台哥新的用多少付多少 0月租費4G方案
時間Thu Jun 11 11:47:41 2026
前情提要 就是台哥大對於12/7已後的不認月租0元
當初有許多人申訴過都未果
我是提出訴訟的人 過了半年了 但是至少是好消息
可能沒有爭取的人不知道當時的狀況 因為我說有結果會上來報告一下
在此說聲不好意思
謝謝當初支持鼓勵我的人
※ 引述《erain (雙手緊貼褲縫)》之銘言:
: 今日更新 提出訴訟
: 消保官的協調會基本上台哥大立場還是踩很硬
: 完全沒有要協調的想法
: 當然有些人可能覺得花這麼多心力跟金錢去告這個不划算
: 的確 整理訴狀竟然整理了一個月 寫完花了一週
: 不是專業的果然花很多心力 不過都走到這步了 也是要把這一步走完
: 到時候就等開庭跟結果了 如果失敗會跟大家報告 大家就不用踩雷了
: 但是如果都沒後續更新 或是主動刪文 應該就是被摸頭了
: 到時也不用來信問我 因為可能有保密 也是不能透露 但是至少是成功了
: 到時各位再自行評估要不要走法院 至少現在確定所有申訴管道都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74.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1149663.A.FA8.html
1F:噓 burnsy0018 : 不知所云 06/11 11:59
2F:噓 kimi112136 : ? 06/11 12:03
※ 編輯: erain (114.45.174.132 臺灣), 06/11/2026 12:10:06
3F:→ yesonline : 問重點,所以你維持月租0元還是變成月租99元方案? 06/11 12:21
4F:→ aalittle : 應該就個案處理掉吧? 恭喜,不過大多人都下車了吧 06/11 12:23
5F:推 Luciferspear: 結果是什麼? 06/11 12:23
6F:→ abc110857 : 已經下車轉預付卡了 06/11 12:25
7F:→ erain : 的確是個案處理 不過可以再說一下 06/11 12:26
8F:→ erain : 台哥大律師不是吃素的 沒到最後還真的很硬 06/11 12:26
9F:推 popopal : 恭喜 糖都是給堅持的人 06/11 12:45
10F:推 jansan : 恭喜 06/11 12:51
11F:推 frank77830 : 先給讚!每天上版就是為了尋你發文。PS.我還沒下車 06/11 13:09
12F:推 adsuse : 有在關注訊息。不過我轉預付卡了 06/11 13:37
13F:推 libra0tw : 能堅持到最後真的不容易 06/11 13:52
14F:推 hungry30 : 看來是個案處理了?,應該大多都下車了,我也打算。 06/11 15:35
15F:推 ArSaBuLu : 炫躍輝文 06/11 15:42
16F:→ shengshampoo: 不得不佩服原Po的執行力,和爭取權益的決心。 06/11 16:05
17F:→ shengshampoo: 反觀這裡和m01的部分同溫層小圈子舊亞太用戶, 06/11 16:07
18F:→ shengshampoo: 高下立判,一個豎起大拇指,另一個搖頭嘆息。 06/11 16:07
19F:→ shengshampoo: 個案處理,或許有談和解簽保密條款,不便說太多。 06/11 16:09
20F:→ shengshampoo: 其他沒下車的,有無執行力實際爭取權益才是重點。 06/11 16:10
21F:→ shengshampoo: 律師職業本職所致,立場不硬不能替當事人討權益。 06/11 16:12
22F:推 cytochrome : 個案和解談保密協議,應該是肉夠多才簽,不然應當 06/11 16:31
23F:→ cytochrome : 是昭告天下找大家一起來吃 06/11 16:31
24F:→ erain : 樓上想多了 這種案子哪可能 06/11 16:32
※ 編輯: erain (114.45.174.132 臺灣), 06/11/2026 16:34:54
25F:噓 foolwind : 個案處理沒什麽好講的吧 06/11 16:36
26F:→ piece1 : 想太多,是多少錢還吃肉勒 06/11 16:37
27F:→ shengshampoo: 昭告天下找大家一起來吃,說的是團體訴訟? 06/11 16:43
28F:→ shengshampoo: 是沒什麼好講的,結果是好的,那就說明了一切。 06/11 16:46
29F:→ shengshampoo: 餅就那麼點,太多人分,每個人拿到的份就縮水。 06/11 16:49
30F:→ erain : f大 如果你打到法庭 一般消費者面對專業律師後 06/11 16:52
※ 編輯: erain (114.45.174.132 臺灣), 06/11/2026 16:53:16
31F:→ erain : 的結論 讓其他人參考要不要打到底 06/11 16:54
32F:推 pttuserbbs : 恭喜!! 06/11 17:01
33F:→ shengshampoo: 不負責評論:原Po拿得到,為何其他老用戶拿不到? 06/11 17:20
34F:推 zun : 恭喜 都關注這消息 06/11 17:52
35F:推 WebATM : 就台灣大哥大 吃硬不吃軟 看準大家怕事 不想去提告 06/11 17:52
36F:推 yesonline : 只能說恭喜! 06/11 18:19
37F:推 WebATM : 恭喜e大 06/11 21:14
38F:推 xtt : 佩服原PO,好結果也是應得的,就算知道走法律途徑能 06/12 00:50
39F:→ xtt : 解決,但應該也沒多少人願意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上法 06/12 00:50
40F:→ xtt : 院吧 06/12 00:50
41F:推 shelley0628 : 對比臨陣脫逃,原po不畏風雨逆流而上的精神,令人 06/12 06:10
42F:→ shelley0628 : 敬佩,只成個案,也是他努力得來的 06/12 06:10
43F:推 pupupigman : 雖說樓主有好結果 但我是不鼓勵提告拚個案和解 06/12 11:10
44F:推 frank77830 : 願聞其詳 06/12 11:38
45F:推 yurian : 至少有更新給推 06/12 12:43
46F:→ shengshampoo: 或許是想搭便車,圖個雨露均沾才不鼓勵個案和解。 06/12 13:19
47F:→ shengshampoo: 其他類似貼文,務實建言司法訴訟爭取權益,得到的 06/12 13:22
48F:→ shengshampoo: 反應不外乎就是反譏跳針,不然說是機器人洗文。 06/12 13:22
49F:→ shengshampoo: 原Po無須有大愛,理性自利為自己爭利益就足矣。 06/12 13:25
50F:→ shengshampoo: 就現實面,成敗論英雄,也只能佩服原Po。 06/12 13:42
51F:→ erain : 被告主動提和解 法官促和解 你其實沒有太多選擇 06/12 14:32
52F:推 joanne830331: 恭喜e大有好結果,我最後還是決定下車了 06/12 15:38
53F:推 WebATM : 所以這6個月收月租600 加裁判費1000 應該台哥買單 06/12 16:21
54F:→ LTpeacecraft: 台哥的信譽也在一些人心中毀了 一家電信商可以做 06/12 20:59
55F:→ LTpeacecraft: 到這麼不要臉 06/12 20:59
56F:推 ruve : 只剩三間的缺點,沒的挑給點優惠人就來了 06/13 00:22
57F:推 NeilRen : 我是最一開始0月租的 被我偶爾會跑到流量 之後沒用 06/13 02:12
58F:→ NeilRen : 到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也會被收… 06/13 02:12
59F:→ NeilRen : 被我>不過我 06/13 02:12
60F:推 NeilRen : 爬文完,看來我先去申請合約才知道結果了XD 06/13 02:22
61F:推 jay0215 : 推! 06/13 03:44
62F:→ shengshampoo: 老三台不缺負評聲浪,版上謾罵從不會有任何改變, 06/13 16:00
63F:→ shengshampoo: 開戰提告司法訴訟,用戶逃避退縮就只能權益受損。 06/13 16:01
64F:推 ahule : 謝謝你的伸張正義。天佑好人 06/14 09:00
65F:推 WebATM : 有試著提出再議 但完全就是 "哇咧採小哇"的態度 XD 06/23 13:07
66F:→ WebATM : 反正想專案處理的 就只有一條路 就是去吉 台灣大! 06/23 13:08
67F:→ WebATM : 反正我也沒差了 就轉月租49為了MID 網路改用遠傳IF. 06/23 13:09
68F:推 WebATM : 而且總公司的人高高在上 說她不會回電 辛苦客服人員 06/2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