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MobileComm
标题Re: [情报] 台哥新的用多少付多少 0月租费4G方案
时间Thu Jun 11 11:47:41 2026
前情提要 就是台哥大对於12/7已後的不认月租0元
当初有许多人申诉过都未果
我是提出诉讼的人 过了半年了 但是至少是好消息
可能没有争取的人不知道当时的状况 因为我说有结果会上来报告一下
在此说声不好意思
谢谢当初支持鼓励我的人
※ 引述《erain (双手紧贴裤缝)》之铭言:
: 今日更新 提出诉讼
: 消保官的协调会基本上台哥大立场还是踩很硬
: 完全没有要协调的想法
: 当然有些人可能觉得花这麽多心力跟金钱去告这个不划算
: 的确 整理诉状竟然整理了一个月 写完花了一周
: 不是专业的果然花很多心力 不过都走到这步了 也是要把这一步走完
: 到时候就等开庭跟结果了 如果失败会跟大家报告 大家就不用踩雷了
: 但是如果都没後续更新 或是主动删文 应该就是被摸头了
: 到时也不用来信问我 因为可能有保密 也是不能透露 但是至少是成功了
: 到时各位再自行评估要不要走法院 至少现在确定所有申诉管道都没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174.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149663.A.FA8.html
1F:嘘 burnsy0018 : 不知所云 06/11 11:59
2F:嘘 kimi112136 : ? 06/11 12:03
※ 编辑: erain (114.45.174.132 台湾), 06/11/2026 12:10:06
3F:→ yesonline : 问重点,所以你维持月租0元还是变成月租99元方案? 06/11 12:21
4F:→ aalittle : 应该就个案处理掉吧? 恭喜,不过大多人都下车了吧 06/11 12:23
5F:推 Luciferspear: 结果是什麽? 06/11 12:23
6F:→ abc110857 : 已经下车转预付卡了 06/11 12:25
7F:→ erain : 的确是个案处理 不过可以再说一下 06/11 12:26
8F:→ erain : 台哥大律师不是吃素的 没到最後还真的很硬 06/11 12:26
9F:推 popopal : 恭喜 糖都是给坚持的人 06/11 12:45
10F:推 jansan : 恭喜 06/11 12:51
11F:推 frank77830 : 先给赞!每天上版就是为了寻你发文。PS.我还没下车 06/11 13:09
12F:推 adsuse : 有在关注讯息。不过我转预付卡了 06/11 13:37
13F:推 libra0tw : 能坚持到最後真的不容易 06/11 13:52
14F:推 hungry30 : 看来是个案处理了?,应该大多都下车了,我也打算。 06/11 15:35
15F:推 ArSaBuLu : 炫跃辉文 06/11 15:42
16F:→ shengshampoo: 不得不佩服原Po的执行力,和争取权益的决心。 06/11 16:05
17F:→ shengshampoo: 反观这里和m01的部分同温层小圈子旧亚太用户, 06/11 16:07
18F:→ shengshampoo: 高下立判,一个竖起大拇指,另一个摇头叹息。 06/11 16:07
19F:→ shengshampoo: 个案处理,或许有谈和解签保密条款,不便说太多。 06/11 16:09
20F:→ shengshampoo: 其他没下车的,有无执行力实际争取权益才是重点。 06/11 16:10
21F:→ shengshampoo: 律师职业本职所致,立场不硬不能替当事人讨权益。 06/11 16:12
22F:推 cytochrome : 个案和解谈保密协议,应该是肉够多才签,不然应当 06/11 16:31
23F:→ cytochrome : 是昭告天下找大家一起来吃 06/11 16:31
24F:→ erain : 楼上想多了 这种案子哪可能 06/11 16:32
※ 编辑: erain (114.45.174.132 台湾), 06/11/2026 16:34:54
25F:嘘 foolwind : 个案处理没什麽好讲的吧 06/11 16:36
26F:→ piece1 : 想太多,是多少钱还吃肉勒 06/11 16:37
27F:→ shengshampoo: 昭告天下找大家一起来吃,说的是团体诉讼? 06/11 16:43
28F:→ shengshampoo: 是没什麽好讲的,结果是好的,那就说明了一切。 06/11 16:46
29F:→ shengshampoo: 饼就那麽点,太多人分,每个人拿到的份就缩水。 06/11 16:49
30F:→ erain : f大 如果你打到法庭 一般消费者面对专业律师後 06/11 16:52
※ 编辑: erain (114.45.174.132 台湾), 06/11/2026 16:53:16
31F:→ erain : 的结论 让其他人参考要不要打到底 06/11 16:54
32F:推 pttuserbbs : 恭喜!! 06/11 17:01
33F:→ shengshampoo: 不负责评论:原Po拿得到,为何其他老用户拿不到? 06/11 17:20
34F:推 zun : 恭喜 都关注这消息 06/11 17:52
35F:推 WebATM : 就台湾大哥大 吃硬不吃软 看准大家怕事 不想去提告 06/11 17:52
36F:推 yesonline : 只能说恭喜! 06/11 18:19
37F:推 WebATM : 恭喜e大 06/11 21:14
38F:推 xtt : 佩服原PO,好结果也是应得的,就算知道走法律途径能 06/12 00:50
39F:→ xtt : 解决,但应该也没多少人愿意花那麽多时间和精力上法 06/12 00:50
40F:→ xtt : 院吧 06/12 00:50
41F:推 shelley0628 : 对比临阵脱逃,原po不畏风雨逆流而上的精神,令人 06/12 06:10
42F:→ shelley0628 : 敬佩,只成个案,也是他努力得来的 06/12 06:10
43F:推 pupupigman : 虽说楼主有好结果 但我是不鼓励提告拚个案和解 06/12 11:10
44F:推 frank77830 : 愿闻其详 06/12 11:38
45F:推 yurian : 至少有更新给推 06/12 12:43
46F:→ shengshampoo: 或许是想搭便车,图个雨露均沾才不鼓励个案和解。 06/12 13:19
47F:→ shengshampoo: 其他类似贴文,务实建言司法诉讼争取权益,得到的 06/12 13:22
48F:→ shengshampoo: 反应不外乎就是反讥跳针,不然说是机器人洗文。 06/12 13:22
49F:→ shengshampoo: 原Po无须有大爱,理性自利为自己争利益就足矣。 06/12 13:25
50F:→ shengshampoo: 就现实面,成败论英雄,也只能佩服原Po。 06/12 13:42
51F:→ erain : 被告主动提和解 法官促和解 你其实没有太多选择 06/12 14:32
52F:推 joanne830331: 恭喜e大有好结果,我最後还是决定下车了 06/12 15:38
53F:推 WebATM : 所以这6个月收月租600 加裁判费1000 应该台哥买单 06/12 16:21
54F:→ LTpeacecraft: 台哥的信誉也在一些人心中毁了 一家电信商可以做 06/12 20:59
55F:→ LTpeacecraft: 到这麽不要脸 06/12 20:59
56F:推 ruve : 只剩三间的缺点,没的挑给点优惠人就来了 06/13 00:22
57F:推 NeilRen : 我是最一开始0月租的 被我偶尔会跑到流量 之後没用 06/13 02:12
58F:→ NeilRen : 到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也会被收… 06/13 02:12
59F:→ NeilRen : 被我>不过我 06/13 02:12
60F:推 NeilRen : 爬文完,看来我先去申请合约才知道结果了XD 06/13 02:22
61F:推 jay0215 : 推! 06/13 03:44
62F:→ shengshampoo: 老三台不缺负评声浪,版上谩骂从不会有任何改变, 06/13 16:00
63F:→ shengshampoo: 开战提告司法诉讼,用户逃避退缩就只能权益受损。 06/13 16:01
64F:推 ahule : 谢谢你的伸张正义。天佑好人 06/14 09:00
65F:推 WebATM : 有试着提出再议 但完全就是 "哇咧采小哇"的态度 XD 06/23 13:07
66F:→ WebATM : 反正想专案处理的 就只有一条路 就是去吉 台湾大! 06/23 13:08
67F:→ WebATM : 反正我也没差了 就转月租49为了MID 网路改用远传IF. 06/23 13:09
68F:推 WebATM : 而且总公司的人高高在上 说她不会回电 辛苦客服人员 06/2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