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hTC的產品訂價常常遭板友們批評 大陸手機是高規低價沒錯 可是手機裡面能偷料的空間也很大 算下來真的有賺到嗎? hTC是不是因為堅持內部用料要達一定等級 所以價格才始終下不來? 這些用料多數人也看不到 可能就貴在這邊吧?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6.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55725802.A.E16.html
1F:→ pirrysal : 想太多,純粹只是它病發低規高賣而已 02/18 00:18
2F:→ james732 : 嗯...樓下你說呢? 02/18 00:18
3F:推 lintetsuya : 坐等H黑 02/18 00:18
4F:→ edwardyyy : 你是認真的嗎? 02/18 00:18
5F:推 b23053812 : 黑黑們 連集合場集合 02/18 00:19
6F:噓 b85040312 : 曾經說不喜歡htc 結果被酸要爬文的我該說甚麼? 02/18 00:20
7F:→ OscarShih : 應是堅持要有利潤吧,反正就多利薄銷和薄利多銷拔河 02/18 00:21
8F:推 joe74509 : 呃,可以去ifixit看看各家手機的拆機照片 02/18 00:21
9F:→ sheep1207 : 品質...我看是面子還差不多 02/18 00:22
10F:→ newline : 重點是..HTC的用料與做品質....有高嗎 02/18 00:24
11F:噓 sincere77 : 你覺得呢? 02/18 00:26
12F:→ sincere77 : 別人MTK手機賣多少,HTC用幾倍價在賣? 02/18 00:26
13F:推 Quentin5566 : 我怎麼看不出來HelioX10的用料有很好? 02/18 00:26
14F:→ OscarShih : 用料不知怎樣,但這公司很喜歡膠帶和膠水 02/18 00:26
15F:→ Quentin5566 : 怎麼不用S808? 02/18 00:26
16F:→ OscarShih : ifixit給M9只有2分 02/18 00:27
17F:→ Quentin5566 : http://i.imgur.com/vy6vGAk.jpg 02/18 00:27
18F:→ Quentin5566 : http://i.imgur.com/rBLHCEG.jpg 02/18 00:27
19F:推 wac08 : 先把M9的天馬螢幕換掉 再來跟我談品質 02/18 00:28
20F:推 ogisun : Apple的價格也壓不下來阿 Apple用料真的比較好? 02/18 00:29
21F:推 via20 : 你們不懂信仰加成嗎? 請google 基督之家第四家 02/18 00:31
22F:推 iorittn : 單純是高層白痴… 02/18 00:31
23F:推 chun0629 : 外包給維修沒把握 堅持costdown的品質無誤 02/18 00:31
24F:→ james732 : 不過apple的電路設計真的比較優雅 (?) 02/18 00:31
25F:推 hegemon : htc的量太小,不好跟供應商砍價 02/18 00:32
26F:→ OscarShih : 人人喊打的LG手機也是內部很好拆很整齊 02/18 00:32
27F:→ OscarShih : 看ifixit大概連我都會修 02/18 00:32
28F:推 xzcb2008 : 這是笑話吧...cp超低落品牌 02/18 00:33
29F:推 via20 : 你們不懂信仰加成嗎? 請google 全台最貴教堂 htc 02/18 00:38
30F:推 Avvenire : 語畢,哄堂大笑 02/18 00:41
31F:推 deity521 : 看看x9先在大陸上了,這二流貨賣這麼貴,120%被支那 02/18 00:42
32F:→ deity521 : 酸爆XD 02/18 00:42
33F:推 tr920 : 沒拆開過htc機殼,別說你知道什麼是金玉其外敗絮其 02/18 00:43
34F:→ tr920 : 中 02/18 00:43
35F:→ james732 : 其實我還挺想知道他們RD要怎麼debug...這麼難拆XD 02/18 00:44
36F:推 shanaandlai : 炮火全開,機構真的亂很大 02/18 00:44
37F:→ shanaandlai : 但是價格不是只有反應在硬體上...老闆常笑說軟體不 02/18 00:45
38F:→ shanaandlai : 用錢 02/18 00:45
39F:推 ooxxman : sense值3000 體驗值得高價 02/18 00:47
40F:推 shanaandlai : 其實我覺得背後猴子測試員的成本不低...看看石頭的 02/18 00:55
41F:→ shanaandlai : 全民公測XD 02/18 00:55
42F:→ kelon : 在台灣一直都是堅持低規高賣 02/18 00:55
43F:→ fcfd : __國人品牌賣貴一點合理呀^^ 02/18 00:56
44F:推 howard2010 : HTC內部硬體不怎麼樣,機構設計很差,但是軟體妥善率 02/18 00:58
45F:→ howard2010 : 還不錯,重大更新出包比較少,主流機種升級也算快 02/18 00:58
46F:噓 abc21086999 : 笑死人,怎麼不說說蘋果? 02/18 01:01
47F:推 s1023 : 不知道是設計問題還怎樣導電跟絕緣膠帶真的超多 02/18 01:02
48F:推 dylanlee : 是的你看火腿腸那個粗厚邊框和超厚機身就知用料扎實 02/18 01:02
49F:→ abc21086999 : 只會尋找符合自己想像的解釋 02/18 01:02
50F:→ battlewind : 內部很整齊 結果爆發死機潮XD 02/18 01:03
51F:→ s1023 : 硬體設計感覺asus還做得比較好(只是妥善率很... 02/18 01:03
52F:推 popo3809490 : 支持hTc,支持台灣貨 02/18 01:04
53F:→ battlewind : 跟著鄉民的腳步就對了 02/18 01:04
54F:→ WenliYang : ……… 02/18 01:06
55F:推 xiaoyao : 護駕護駕 XDDDDD 02/18 01:07
56F:→ battlewind : 大夥進攻囉 02/18 01:08
57F:推 hsinggg : 鄉民鍵盤都很會畫電路圖跟layout跟機構圖呀 02/18 01:11
58F:→ hsinggg : 要戰就來 02/18 01:11
59F:推 xiaoyao : 不用靠酸民啦 ,自家粉絲漸漸流失 ,看那精美的營收 02/18 01:16
60F:→ xiaoyao : 和賣不動的旗艦機……… 02/18 01:16
61F:→ battlewind : 所以三星總是作最完美的手機阿 toyota做的車總是 02/18 01:24
62F:→ battlewind : 最完美是一樣的道理 02/18 01:24
63F:推 natsugo : 餌來了 02/18 01:28
64F:推 nnkkman : 畢竟鄉民用鍵盤做手機很快,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迎 02/18 01:28
65F:→ nnkkman : 戰 02/18 01:28
66F:推 sky79717 : 護駕 02/18 01:29
67F:→ jialin6666 : 因為要保住利潤呀….. 02/18 01:34
68F:推 david7112123: 哈哈哈哈哈 有趣推 02/18 01:36
69F:噓 SeTeVen : htc價格高:該死,蘋果價格高:尊貴不凡應該的 02/18 01:37
70F:推 arnoldyun : 如果你真的了解的話,H牌才是偷料偷最大的 02/18 01:45
71F:→ money1992922: 蘋果的價錢才扯 雖然有人還是買單 02/18 01:47
72F:噓 LoveWin7 : 貴在MIT 02/18 01:51
73F:推 roc074 : 並不想酸htc,但是想請問hsinggg大一下,曾用過一 02/18 01:52
74F:→ roc074 : 些手機,htc是我用過最難自己拆開來的,到底是為什 02/18 01:52
75F:→ roc074 : 麼要設計成這樣啊?真的很認真的問一下。 02/18 01:52
76F:噓 cul287 : 換心事件表示 02/18 01:56
77F:噓 qoomilk : 品卡撐 是靠信仰在賣的 02/18 01:58
78F:噓 PerfectID : 沒錯,同樣螢幕大小,框幫你加厚那麼多難道不用成本嗎 02/18 02:03
79F:→ LYC108 : 偷在你看不到或是不在乎的地方的地方 02/18 02:04
80F:推 paul0808 : 信仰加成XDDD 02/18 02:07
81F:噓 badid : hTC的邊框厚到人都可以躺在上面睡覺了當然貴 02/18 02:08
82F:推 miha80425 : 部分會看kernel人說過 HTC亂 但你看過大陸廠會傻眼 02/18 02:21
83F:→ miha80425 : 是真是假我沒那個心想證明... 02/18 02:21
84F:噓 jimmy123j : 國外比較便宜,跳過 02/18 02:26
85F:→ zixiangsun : H、T、C 一個字母加 5000 02/18 02:56
86F:推 signsu3184 : 拜託蘋果也在走下坡囉 02/18 03:16
87F:→ AdPiG : 從Diamond開始用用到BF2,以後不會再買HTC.. 02/18 03:18
88F:推 by0413 : 偏貴 而且少東少西 硬要雙下巴 02/18 06:30
89F:噓 handsomehank: 看標題就知道你該被噓 02/18 06:30
90F:推 tsming : 這標題根本是釣大家來酸吧XD 02/18 07:05
91F:→ MasterHsieh : htc偷最大吧... 02/18 07:09
92F:噓 Mike9 : 呵呵 02/18 07:36
93F:噓 vc5566 : HTC一堆中國代工貼牌,還賣這麼貴,黑心 02/18 07:39
94F:→ zxnstu : 以前看人說是執行長的問題@@ 02/18 07:53
95F:→ rogergon : 堅持品質會出四天王三神器M9海嗎? 02/18 07:57
96F:推 z83420123 : 說設計差沒錯啊 內部太複雜量又小 成本壓不下來 02/18 08:20
97F:噓 ymx3xc : 笑惹~ 不過也不用特別酸啦 H自己支持者都跑一堆去 02/18 08:23
98F:→ ymx3xc : 他家高階旗艦 或者子龍惹~ 什麼原因HTC會不懂嗎~ 02/18 08:23
99F:推 moto000 : 摃潘仔吧 mtk賣兩萬 還不能升6.0 02/18 08:24
100F:推 milkuo : 用料好不好和維修好不好修 好不好拆是兩回事好嗎… 02/18 09:01
101F:→ tinging84100: 我覺得品質不錯欸 02/18 09:22
102F:噓 squall410339: 他有堅持品質最讓人稱讚的就不會是維修了... 02/18 09:23
103F:噓 ken8687 : 根本討噓 02/18 09:23
104F:噓 lonelysin : 堅持信仰,捐錢買豪宅。 02/18 09:27
105F:推 limitlesscit: 是堅持品牌價值,調降了就會跟小米華碩一 02/18 09:44
106F:→ limitlesscit: 樣回不去了 02/18 09:44
107F:→ kelon : 看了HTC的幾個惡搞廣告真是看不出品牌價值 02/18 09:48
108F:推 ymx3xc : 品牌價值? 問題是你的產品策略有嗎? 02/18 09:53
109F:推 WINWIND1029 : 我跟你說啦! 大頭症! 02/18 10:04
110F:推 shelizi : 產品功能東缺西缺然後出一堆同質商品的機海 訂價又 02/18 10:05
111F:→ shelizi : 比競爭者的商品還貴 真是好棒棒的呢 02/18 10:05
112F:推 blueskyly : 2015全新旗艦機HTC M9開價2萬多 有邊框會裂的災情 02/18 10:08
113F:→ blueskyly : 高價是因為品質嗎XDDD 02/18 10:08
114F:推 antigidu : 血紅姐 : 買htc 蓋靈糧 阿們 02/18 10:12
115F:→ shjyug : 妙禪表示: 我有靈性佛,法輪功李洪志有法身,宋七力有 02/18 10:13
116F:→ shjyug : 分身 02/18 10:13
117F:推 blueskyly : 2013旗艦m7紫光任務 02/18 10:15
118F:→ blueskyly : 2014 旗艦m8 鏡頭鍍膜花掉要用牙膏刷 你說高價是為 02/18 10:15
119F:→ blueskyly : 了品質XDDDDDDD 02/18 10:15
120F:→ ymx3xc : 還沒說到 一月一旗艦 M9 abcde desire 345678機海勒 02/18 10:18
121F:→ tsairay : 生產成本降不下來,加上專利費要付不少 02/18 10:19
122F:推 shanaandlai : 機海還好,主要是產品定位模糊 02/18 10:42
123F:→ SeTeVen : 罵中國代工的手上拿的應該不會是iphone吧~ 02/18 10:48
124F:推 chinapig : htc品質在大廠中算中段班 02/18 10:53
125F:推 via20 : 靈糧堂教堂的品質在世界教堂算前段班 02/18 11:17
126F:→ via20 : 教堂成本降不下來,加上被詐騙要付不少 02/18 11:17
127F:→ Behave : 不用釣就大漁啊XD 我個人覺得是爛mkt人的腦壞了 02/18 11:53
128F:→ m36580 : 寧願出任務也不買HTC... 02/18 12:08
129F:→ OscarShih : 2015年,沒人敢在G4面前說自己品質最爛 02/18 12:09
130F:→ shingtsai : 不是,單純想賺更多而已 02/18 12:27
131F:推 stevenboy320: 下巴太多層 成本當然降不下來 02/18 12:34
132F:推 chang505 : 當然不是阿 02/18 12:37
133F:推 annie06045 : 量小無法壓低生產成本 內部工設很鳥 但軟體做不錯 02/18 12:43
134F:→ annie06045 : M9用到現在沒啥問題 可能錢花在看不到的軟體上吧 02/18 12: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