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http://i.imgur.com/E00EZuH.jpg 來源:HTC粉絲團FB 本人目前用A9 沒有像之前某人說的喜歡這造型...XD 正面沒了htc標誌 螢幕邊框很窄 幾乎看不見了 這點頗讚 正面整體看起來不太像htc手機就是 至於背面 就抄襲以往M系列的傳統 只不過不是弧形的了 其他顏色應該會比較好看 樓下很多人在意雙home鍵 我是覺得不用那麼早就下定論 畢竟解決方法很多 如果m10是全觸控面版那顆鍵左右是可以按的, 或sense8內建實體home鍵多工 只要有做到上面任一項 雙home鍵就不存在 不過以我目前使用A9的情況 雙home也不是什麼很可怕的設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7.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54843270.A.CCA.html ※ 編輯: jakert123 (180.217.207.25), 02/07/2016 19:08:45
1F:推 jasn4560 : 樓下酸抄iphone02/07 19:08
2F:→ OscarShih : iphone抄M1002/07 19:09
3F:→ jasn4560 : M10抄M702/07 19:09
4F:推 loveangelala: 正面…02/07 19:10
5F:推 MilkTeaMan : M10抄A902/07 19:10
6F:→ OscarShih : 繼A9以來,全球獨家的2個home鍵, 最有創意02/07 19:12
7F:推 b23053812 : 酷02/07 19:13
8F:推 arroww : 雙home真的很無言02/07 19:15
9F:→ OscarShih : 看起來第2個home鍵又是沒置中的不對稱完美設計02/07 19:16
※ 編輯: jakert123 (180.217.207.25), 02/07/2016 19:22:31
10F:推 signsu3184 : 蠻好看的02/07 19:19
11F:→ deity521 : 雙home有點瞎,是不會學三星嗎02/07 19:20
12F:→ signsu3184 : 乍看之下有點像***02/07 19:20
13F:推 w8071 : 對齊一下很難嗎02/07 19:21
14F:推 libeluxz : 跟a9超像02/07 19:21
15F:→ as0825 : 我要雙喇叭02/07 19:21
16F:推 Ghost325 : 沒雙喇叭,鏡頭是凸的02/07 19:23
17F:→ was11 : 鏡頭側面看是凸的?????02/07 19:25
18F:推 ayasesayuki : 下面的按鈕改成喇叭就完美了02/07 19:25
19F:→ was11 : 凸的這樣又怕刮......02/07 19:26
20F:推 a25814763 : 還可以吧? 02/07 19:26
21F:推 appleabc : 覺得好看02/07 19:30
22F:推 rnew : 我不信HTC窄邊框 02/07 19:30
23F:推 DANTEINFERNO: 凸鏡頭不能接受QQ 02/07 19:32
24F:推 go371211 : 雙喇叭再見 02/07 19:33
25F:推 PP044666 : 沒雙喇叭還叫htc ? 02/07 19:36
26F:推 libeluxz : 窄邊框不錯 02/07 19:36
27F:推 shanaandlai : 雙home鍵? 02/07 19:38
28F:推 shavice : 說真的我會買………換掉M8 02/07 19:38
29F:推 ajim36 : 跟a9有78成像 02/07 19:42
30F:推 benjason : 沒雙喇叭 QQ 02/07 19:44
31F:推 dashonyu : 假的吧! HTC邊框怎麼可能那麼窄?02/07 19:44
32F:推 nitvx : 雷射對焦跟LED整合在一起嗎??02/07 19:45
33F:推 z995595 : 感覺不錯哦~02/07 19:47
34F:推 a780411 : 正面有點失望02/07 19:49
35F:推 z2114422 : 不能接受凸鏡頭的是都在買什麼手機?02/07 19:51
36F:→ z2114422 : 又要指紋又要正面喇叭又要home鍵又是要怎樣?02/07 19:52
37F:推 signsu3184 : 鄉民的味口很難養的02/07 19:53
38F:→ hanbin : 有iphone陽剛版味道02/07 19:54
39F:推 DarenR : 跟蘋果有8.7成像02/07 19:54
40F:→ OscarShih : 真的要起飛,不拿出好東西是很難的02/07 19:54
41F:推 b23053812 : 陽肛版02/07 19:55
42F:推 WMX : 沒有HTC商標,他可以做在虛擬鍵上啊XD 02/07 19:58
43F:推 kaoyoshuai : 還是虛擬按鍵嗎?02/07 19:58
44F:推 opq11229988 : 果然是大陸白牌 長的差不多 02/07 19:58
45F:推 tokai : 希望電池大一點 02/07 19:58
46F:→ WMX : 再幫你加一條顯示在螢幕上 02/07 19:59
47F:推 liaofat : 她我可以 02/07 20:01
48F:推 nnkkman : 怎麼看出兩排home的? 02/07 20:03
49F:推 jennywalk : 沒有HTC字樣的A9 02/07 20:04
50F:推 libeluxz : 像iphone要潮到出水了 02/07 20:09
51F:推 uei1201 : 可能雙喇叭跟EYE一樣是隱藏的啊 02/07 20:09
52F:推 pclighttt : 我喜歡正面HTC的logo 02/07 20:09
53F:推 niverse : 抄 都抄 都可以抄02/07 20:10
54F:推 Himmelsens : 能酸的變少了02/07 20:10
55F:推 hsman : 說真的如果是1200up我真的想買02/07 20:11
56F:推 BrandonMai : 感覺跟a9真的沒差多少02/07 20:15
57F:→ BrandonMai : 但還可以啦~~02/07 20:16
58F:推 Ghost325 : G3鏡頭是平的,實體home+指紋可以改機後或機測啊02/07 20:16
59F:→ Ghost325 : 然後繼續雙喇叭+高屏佔就完美了02/07 20:17
60F:推 libeluxz : 窄邊框的話就買了02/07 20:21
61F:推 dj33dj33k : 好看耶02/07 20:23
62F:→ playoffmogi : 背面M7正面A902/07 20:24
63F:推 sai1268 : 這不就是s602/07 20:26
64F:推 jameswen : 外型不錯,終於有新時代的感受了 02/07 20:29
65F:推 newtyper : iPhone抄M7 A9抄iPhone M10抄A902/07 20:29
66F:推 hydebeast : 鏡頭不凸指紋正面喇叭就z5阿XDD 02/07 20:30
67F:→ hydebeast : 這隻終於不是one的外型了… 02/07 20:30
68F:推 s213092921 : 哪隻眼睛看到兩個HOME鍵? 02/07 20:33
69F:推 YuYuFan : 一個在螢幕裡 02/07 20:33
70F:→ hsinggg : 也不對 02/07 20:34
71F:→ BadGame : LG G5背面是雙鏡頭 已經被豬隊友賣保護套的洩漏 02/07 20:34
72F:推 jasn4560 : 結果Sense8出現小白球+雙擊home鍵多工 02/07 20:35
73F:推 j0928875963 : 感覺不錯 開始期待了 02/07 20:35
74F:推 WY627 : NOTE 02/07 20:36
75F:推 henry770804 : 這不就A9+M9嗎02/07 20:40
76F:推 Peterchiu852: 那出了就買!02/07 20:42
77F:推 oh78wei : 只差不是實體鍵了02/07 20:42
78F:→ cul287 : 抄iphone 阿 看不出來嗎?02/07 20:43
79F:推 roidtok : 不錯看02/07 20:45
80F:推 wac08 : 各位觀眾~~~~ 雙! home! 鍵!02/07 20:45
81F:推 sai1268 : 雙home鍵就太好笑02/07 20:46
82F:推 tinging84100: 還蠻好看的02/07 20:49
83F:→ lintetsuya : 聽說這次HTC要以假亂真,所以這張圖~~~嗯02/07 20:50
84F:推 sunskist0831: 感覺還行欸02/07 20:50
85F:推 s213092921 : 螢幕全黑的有開機嗎?第二個Home鍵也是黑色嗎02/07 20:54
86F:推 woden2020 : 01上有代工廠的人說不是這樣,等實體出現吧 02/07 20:56
87F:推 hsinggg : 如果到時候不是雙 home, 我想知道樓上多少人要變簽02/07 20:56
88F:→ hsinggg : 名檔 02/07 20:56
89F:推 deerwei : 希望有藍的 02/07 20:57
90F:推 cth0204 : 應該還是雙喇叭 下面變隱藏式 02/07 21:00
91F:推 s213092921 : 我也覺得很好笑,諜照都沒開機就先喊雙Home鍵 02/07 21:02
92F:→ s213092921 : 酸民不意外囉 02/07 21:02
93F:推 starport : m7是你? 02/07 21:02
94F:→ DiChik : 虛擬鍵的HOME鍵一定有,至於指紋辨識變HOME鍵.. 02/07 21:03
95F:→ DiChik : HTC高層的腦子...一定也會做啊XDD 02/07 21:03
96F:推 x246libra :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 HTC的商標 可以直接當作實體鍵 02/07 21:03
97F:推 nitvx : 新GG大開示拉 還好沒雙HOME 那有雙喇叭嗎?02/07 21:04
98F:→ DiChik : 不然A9能用的指紋區HOME鍵功能M10卻沒有很奇怪吧02/07 21:05
99F:→ DiChik : 除非M10不是虛擬鍵設計,但現階段不太可能就是了02/07 21:06
100F:→ OscarShih : 沒雙HOME會更難用吧, 那個變成純指紋鍵XD02/07 21:13
101F:→ OscarShih : HOME的位置那麼下面, 不可能有實體鍵啦02/07 21:13
102F:→ de092112 : XDDDD02/07 21:13
103F:→ simplytony : 雙喇叭掰了02/07 21:16
104F:→ Angrierb : Home取代3鍵試試看?或是可以自訂掃描方向?02/07 21:26
105F:→ Angrierb : *指紋取代02/07 21:26
106F:推 coon182 : 新GG開釋了,雙HOME要被打臉了?02/07 21:33
107F:推 nnkkman : 也許奧斯卡認為有雙home, 讓我們拭目以待02/07 21:35
108F:推 rex1135 : < (指紋) □ 應該就是指紋兩邊是實體觸控鍵吧 02/07 21:39
109F:推 kyo06 : 這樣讓人期待了,也許X9就是個宣告02/07 21:40
110F:→ Angrierb : R大的「< (指紋) □」好生動XDDD 02/07 21:45
111F:推 tentryway : 讚啊 有實體建嗎 02/07 21:55
※ 編輯: jakert123 (180.217.235.57), 02/07/2016 22:09:13
112F:推 tentryway : 正面指紋按鈕的兩邊 02/07 21:59
113F:推 t55020255 : 還行! 02/07 22:00
114F:推 wayne1019 : 讚!!!就等你了~~~ 02/07 22:03
115F:推 arroww : 倒是希望真的的臉不是雙home 02/07 22:05
116F:→ arroww : 打 02/07 22:05
117F:推 Jokering5566: 魅族 02/07 22:08
118F:推 blackrays : 重返農藥啦~~ 02/07 22:26
119F:推 Seine : 還我雙喇叭啊啊啊阿啊 02/07 22:27
120F:推 tortoise7843: 我喜歡雙喇叭也 o'_'o 02/07 22:30
121F:噓 oboesoul : 醜死 02/07 22:31
122F:推 hank12332 : 雙喇叭派的表示........ 02/07 22:32
123F:推 shi21 : 這次的圖還蠻好看的啊 但雙喇叭真的沒有了嗎? 囧 02/07 22:32
124F:噓 mike0608 : 沒雙喇叭 掰 02/07 22:42
125F:推 YURIA : 超假 哪家公司會這樣高調公布消息的阿 02/07 22:49
126F:推 eternal3326 : 難看 02/07 22:59
127F:推 kobevin : M8出CA功能的我就把現在M8換掉 02/07 23:22
128F:推 yihanderman : 不錯 02/07 23:38
129F:→ yamhome : 實物應該會很有質感 02/07 23:47
130F:→ JeffreyCorn : 官方論壇粉絲頁蠻微妙的,不完全是官方,他偶爾會有 02/08 00:10
131F:→ JeffreyCorn : 唱反調的文或是像這種的爆料文 02/08 00:10
132F:推 choper : 雙喇叭是M的特色啊 為何不見了… 02/08 00:19
133F:推 bhls5 : 很擔心到時候一堆人被打臉 哈哈哈哈wwwww 02/08 00:27
134F:→ alen0624 : 只能說HTC還真像父子騎馬故事中的那對父子怎麼做都 02/08 00:34
135F:→ alen0624 : 有人罵... 02/08 00:35
136F:推 hsiang0119 : 等看實機的質感 02/08 00:48
137F:推 WTF555666 : 沒雙喇叭就只能投靠iPhone了,m7撐太久了 02/08 00:56
138F:推 shanaandlai : 先帶雙home風向,失敗後再帶雙喇叭風向XDDD 02/08 01:15
139F:推 mars10135 : 真的是怎麼樣都有人罵…我覺得htc大概只能做出像三 02/08 01:17
140F:→ mars10135 : 星的實體鍵+sony的隱藏式正面雙喇叭才可能封住鄉民 02/08 01:17
141F:→ mars10135 : 的嘴吧…但是這樣機身夠長又要被說嘴…唉… 02/08 01:17
142F:推 SeTeVen : 從M7一路抄I6抄到M10,沒創意 02/08 01:38
143F:推 blueskyly : 期待H粉跟上次A9上市時一樣帶風向說賣超好 之後再被 02/08 01:47
144F:→ blueskyly : 實際銷售量打臉XDDD 02/08 01:47
145F:推 Masini1491 : 洩漏照一般都醜,實機都比洩漏照好看很多 02/08 01:47
146F:→ hydebeast : 虛擬鍵機還是乖乖像lg sony那樣藏別的地方 放正面真 02/08 01:48
147F:→ hydebeast : 的礙眼而已 02/08 01:48
148F:→ hydebeast : 指紋 02/08 01:51
149F:噓 andyll2 : 沒雙喇叭跟實體返回鍵我不能接受 02/08 02:20
150F:推 xx3877 : 還可以 價錢決定能不能翻身 又開兩萬多就自盡吧 02/08 02:22
151F:推 nkhs9412235 : 等等,別誤會,這是非官方由愛好者成立的粉絲頁。 02/08 02:24
152F:推 RedmanYO : 如果確定是這外型 續航又不要太差我一定買單 02/08 02:48
153F:噓 Baby : HTC的ID都死光了嗎 02/08 03:22
154F:→ JeffreyCorn : 樓上,被炒光光了 02/08 03:32
155F:推 danry : 這隻續航有M8等級左右+別弄雙HOME鍵 應該很好賣 02/08 04:24
156F:推 robert94270 : 推 02/08 05:20
157F:推 h25282598 : 正面加油qq 02/08 05:48
158F:推 sa062061 : 外型讚,上S820與4G RAM, 小朋友就留不住了。 02/08 06:28
159F:推 JeffreyCorn : 希望有指紋按鍵的手勢可以控制反悔跟多工 這樣就非 02/08 08:11
160F:→ JeffreyCorn : 常完美了 也不需要開虛擬按鍵 02/08 08:11
161F:→ JeffreyCorn : 返回* 02/08 08:12
162F:推 blueskyly : 開多少價有差嗎? M9開價兩萬多 幾個月就追上M8了XD 02/08 08:21
163F:→ blueskyly : DDD 02/08 08:21
164F:推 nnkkman : 還再刷存在感xd 02/08 08:34
165F:→ jag5987 : 別擔心,還有M10+和M10++的呢~ 02/08 09:09
166F:→ Zeroro : 實體home都有了再用虛擬按鍵根本可笑 02/08 09:19
167F:推 AndyZer : 這圖是有結合各種掛 作成的 應該是有八成像 02/08 09:21
168F:推 jior : 背面反而比較讓我失望,正面還好一點 02/08 09:41
169F:推 NIKEN : 好看 02/08 09:51
170F:推 acquirement1: 蠻好看的 不過希望是假圖 雙喇叭嗚嗚 02/08 10:48
171F:推 oten : 請問所以原本o2又改回m10? 02/08 11:08
172F:推 kanehhh : 原來是m10啊!我以為是m7 02/08 11:12
173F:→ seanflower : 拜託欸頗不要在抄m10了 02/08 11:17
174F:→ cin2 : HTC最擅長的不是賣手機 而是不停打粉絲臉 02/08 11:49
175F:→ Tahuiyuan : 真·MA9出現了 02/08 12:23
176F:推 mygoing : 鏡頭凸的 又沒雙喇叭 那只好把m8拿去原廠換電池吧 02/08 12:56
177F:→ yesido330 : 看到果迷雙Home鍵有點瞎就笑了,自己有home鍵還不是 02/08 13:25
178F:→ yesido330 : 捨不得按,一堆在用assistive touch的。 02/08 13:25
179F:→ harry80927 : 不錯看 02/08 13:42
180F:推 chris345799 : 雙喇叭應該不會拿掉吧,畢竟是M系列的特色 02/08 14:06
181F:推 mygoing : 樓上 聽說有可能改去側邊 02/08 14:48
182F:推 mygoing : 說真的 身邊還是不少友人捨不得按iphone的home鍵 一 02/08 14:54
183F:→ mygoing : 個i6p一個i6s 之前另一個拿i3的也是 另外一對情侶 02/08 14:54
184F:→ mygoing : 都拿i6sp 我問怎麼不用指紋解鎖聽說iphone的很好用 02/08 14:54
185F:→ mygoing : 他們都回說很容易壞(應該是指home鍵容易壞) 02/08 14:54
186F:推 benny614017 : 沒有雙喇叭…… 02/08 15:21
187F:→ microtech : 正面各角度超像i6,沒創意了嗎 = = 02/08 15:41
188F:→ microtech : A9進化版? 02/08 15:42
189F:推 kiwiho : 這圖....科科 02/08 16:32
190F:→ frank70101 : 覺得X9比這圖好看多了 X9敗筆就在CPU而已 02/08 17:13
191F:推 aaron1213 : 難得覺得蠻好看的... 02/08 18:17
192F:→ b85040312 : 靠腰 02/08 21:00
193F:推 muska0324 : 據說只是取消前置雙喇叭了,但還是保有雙喇叭 02/08 21:28
194F:→ choper : 很好看 但希望厚一點 電池大一些 02/08 23:53
195F:推 k19960515 : m10 m10s m10+ m10+極光版 m10 dual sim m10max m10 02/09 10:43
196F:→ k19960515 : +boomsound魔音版 02/09 10:43
197F:噓 SourireMask : 雙home就是垃圾阿,看看三星 sony lg apple是怎處理 02/09 12:32
198F:→ SourireMask : 指紋辨識那顆鍵的,隨便抄一種也比雙home好 02/09 12:33
199F:推 miles0405 : 覺得怕iPhone hone壞掉就不敢用的想法蠻蠢的...現在 02/09 12:45
200F:→ miles0405 : 已經沒那麼容易壞啦...而且買了不用,那個虛擬鍵超 02/09 12:45
201F:→ miles0405 : 擋路... 02/09 12:45
202F:推 SourireMask : 看01的爆料 似乎會有實體左右,m7可以準備換了!!! 02/10 13:21
203F:推 Aka17142 : 沒吸引力 02/10 14:49
204F:→ hsinggg : 我還是覺得,沒看到啟動畫面就可以腦補雙home 的人 02/10 23:40
205F:→ hsinggg : 真的很有趣 02/10 23:40
206F:推 SourireMask : 因為雙home不是一般公司想得出來的設計,唯有htc~ 02/11 01:05
207F:→ SourireMask : 看看那精美的雙home a9。有夠可笑 哈 02/11 01:06
208F:推 steven900306: 希望早點發表呀 02/11 21: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