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kert123 (kaka3315)
看板MobileComm
标题HTC M10 正反面照
时间Sun Feb 7 19:07:47 2016
http://i.imgur.com/E00EZuH.jpg
来源:HTC粉丝团FB
本人目前用A9
没有像之前某人说的喜欢这造型...XD
正面没了htc标志
萤幕边框很窄 几乎看不见了 这点颇赞
正面整体看起来不太像htc手机就是
至於背面 就抄袭以往M系列的传统
只不过不是弧形的了
其他颜色应该会比较好看
楼下很多人在意双home键
我是觉得不用那麽早就下定论
毕竟解决方法很多
如果m10是全触控面版那颗键左右是可以按的,
或sense8内建实体home键多工
只要有做到上面任一项 双home键就不存在
不过以我目前使用A9的情况
双home也不是什麽很可怕的设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07.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54843270.A.CCA.html
※ 编辑: jakert123 (180.217.207.25), 02/07/2016 19:08:45
1F:推 jasn4560 : 楼下酸抄iphone02/07 19:08
2F:→ OscarShih : iphone抄M1002/07 19:09
3F:→ jasn4560 : M10抄M702/07 19:09
4F:推 loveangelala: 正面…02/07 19:10
5F:推 MilkTeaMan : M10抄A902/07 19:10
6F:→ OscarShih : 继A9以来,全球独家的2个home键, 最有创意02/07 19:12
7F:推 b23053812 : 酷02/07 19:13
8F:推 arroww : 双home真的很无言02/07 19:15
9F:→ OscarShih : 看起来第2个home键又是没置中的不对称完美设计02/07 19:16
※ 编辑: jakert123 (180.217.207.25), 02/07/2016 19:22:31
10F:推 signsu3184 : 蛮好看的02/07 19:19
11F:→ deity521 : 双home有点瞎,是不会学三星吗02/07 19:20
12F:→ signsu3184 : 乍看之下有点像***02/07 19:20
13F:推 w8071 : 对齐一下很难吗02/07 19:21
14F:推 libeluxz : 跟a9超像02/07 19:21
15F:→ as0825 : 我要双喇叭02/07 19:21
16F:推 Ghost325 : 没双喇叭,镜头是凸的02/07 19:23
17F:→ was11 : 镜头侧面看是凸的?????02/07 19:25
18F:推 ayasesayuki : 下面的按钮改成喇叭就完美了02/07 19:25
19F:→ was11 : 凸的这样又怕刮......02/07 19:26
20F:推 a25814763 : 还可以吧? 02/07 19:26
21F:推 appleabc : 觉得好看02/07 19:30
22F:推 rnew : 我不信HTC窄边框 02/07 19:30
23F:推 DANTEINFERNO: 凸镜头不能接受QQ 02/07 19:32
24F:推 go371211 : 双喇叭再见 02/07 19:33
25F:推 PP044666 : 没双喇叭还叫htc ? 02/07 19:36
26F:推 libeluxz : 窄边框不错 02/07 19:36
27F:推 shanaandlai : 双home键? 02/07 19:38
28F:推 shavice : 说真的我会买………换掉M8 02/07 19:38
29F:推 ajim36 : 跟a9有78成像 02/07 19:42
30F:推 benjason : 没双喇叭 QQ 02/07 19:44
31F:推 dashonyu : 假的吧! HTC边框怎麽可能那麽窄?02/07 19:44
32F:推 nitvx : 雷射对焦跟LED整合在一起吗??02/07 19:45
33F:推 z995595 : 感觉不错哦~02/07 19:47
34F:推 a780411 : 正面有点失望02/07 19:49
35F:推 z2114422 : 不能接受凸镜头的是都在买什麽手机?02/07 19:51
36F:→ z2114422 : 又要指纹又要正面喇叭又要home键又是要怎样?02/07 19:52
37F:推 signsu3184 : 乡民的味口很难养的02/07 19:53
38F:→ hanbin : 有iphone阳刚版味道02/07 19:54
39F:推 DarenR : 跟苹果有8.7成像02/07 19:54
40F:→ OscarShih : 真的要起飞,不拿出好东西是很难的02/07 19:54
41F:推 b23053812 : 阳肛版02/07 19:55
42F:推 WMX : 没有HTC商标,他可以做在虚拟键上啊XD 02/07 19:58
43F:推 kaoyoshuai : 还是虚拟按键吗?02/07 19:58
44F:推 opq11229988 : 果然是大陆白牌 长的差不多 02/07 19:58
45F:推 tokai : 希望电池大一点 02/07 19:58
46F:→ WMX : 再帮你加一条显示在萤幕上 02/07 19:59
47F:推 liaofat : 她我可以 02/07 20:01
48F:推 nnkkman : 怎麽看出两排home的? 02/07 20:03
49F:推 jennywalk : 没有HTC字样的A9 02/07 20:04
50F:推 libeluxz : 像iphone要潮到出水了 02/07 20:09
51F:推 uei1201 : 可能双喇叭跟EYE一样是隐藏的啊 02/07 20:09
52F:推 pclighttt : 我喜欢正面HTC的logo 02/07 20:09
53F:推 niverse : 抄 都抄 都可以抄02/07 20:10
54F:推 Himmelsens : 能酸的变少了02/07 20:10
55F:推 hsman : 说真的如果是1200up我真的想买02/07 20:11
56F:推 BrandonMai : 感觉跟a9真的没差多少02/07 20:15
57F:→ BrandonMai : 但还可以啦~~02/07 20:16
58F:推 Ghost325 : G3镜头是平的,实体home+指纹可以改机後或机测啊02/07 20:16
59F:→ Ghost325 : 然後继续双喇叭+高屏占就完美了02/07 20:17
60F:推 libeluxz : 窄边框的话就买了02/07 20:21
61F:推 dj33dj33k : 好看耶02/07 20:23
62F:→ playoffmogi : 背面M7正面A902/07 20:24
63F:推 sai1268 : 这不就是s602/07 20:26
64F:推 jameswen : 外型不错,终於有新时代的感受了 02/07 20:29
65F:推 newtyper : iPhone抄M7 A9抄iPhone M10抄A902/07 20:29
66F:推 hydebeast : 镜头不凸指纹正面喇叭就z5阿XDD 02/07 20:30
67F:→ hydebeast : 这只终於不是one的外型了… 02/07 20:30
68F:推 s213092921 : 哪只眼睛看到两个HOME键? 02/07 20:33
69F:推 YuYuFan : 一个在萤幕里 02/07 20:33
70F:→ hsinggg : 也不对 02/07 20:34
71F:→ BadGame : LG G5背面是双镜头 已经被猪队友卖保护套的泄漏 02/07 20:34
72F:推 jasn4560 : 结果Sense8出现小白球+双击home键多工 02/07 20:35
73F:推 j0928875963 : 感觉不错 开始期待了 02/07 20:35
74F:推 WY627 : NOTE 02/07 20:36
75F:推 henry770804 : 这不就A9+M9吗02/07 20:40
76F:推 Peterchiu852: 那出了就买!02/07 20:42
77F:推 oh78wei : 只差不是实体键了02/07 20:42
78F:→ cul287 : 抄iphone 阿 看不出来吗?02/07 20:43
79F:推 roidtok : 不错看02/07 20:45
80F:推 wac08 : 各位观众~~~~ 双! home! 键!02/07 20:45
81F:推 sai1268 : 双home键就太好笑02/07 20:46
82F:推 tinging84100: 还蛮好看的02/07 20:49
83F:→ lintetsuya : 听说这次HTC要以假乱真,所以这张图~~~嗯02/07 20:50
84F:推 sunskist0831: 感觉还行欸02/07 20:50
85F:推 s213092921 : 萤幕全黑的有开机吗?第二个Home键也是黑色吗02/07 20:54
86F:推 woden2020 : 01上有代工厂的人说不是这样,等实体出现吧 02/07 20:56
87F:推 hsinggg : 如果到时候不是双 home, 我想知道楼上多少人要变签02/07 20:56
88F:→ hsinggg : 名档 02/07 20:56
89F:推 deerwei : 希望有蓝的 02/07 20:57
90F:推 cth0204 : 应该还是双喇叭 下面变隐藏式 02/07 21:00
91F:推 s213092921 : 我也觉得很好笑,谍照都没开机就先喊双Home键 02/07 21:02
92F:→ s213092921 : 酸民不意外罗 02/07 21:02
93F:推 starport : m7是你? 02/07 21:02
94F:→ DiChik : 虚拟键的HOME键一定有,至於指纹辨识变HOME键.. 02/07 21:03
95F:→ DiChik : HTC高层的脑子...一定也会做啊XDD 02/07 21:03
96F:推 x246libra : 我一直在想 为什麽 HTC的商标 可以直接当作实体键 02/07 21:03
97F:推 nitvx : 新GG大开示拉 还好没双HOME 那有双喇叭吗?02/07 21:04
98F:→ DiChik : 不然A9能用的指纹区HOME键功能M10却没有很奇怪吧02/07 21:05
99F:→ DiChik : 除非M10不是虚拟键设计,但现阶段不太可能就是了02/07 21:06
100F:→ OscarShih : 没双HOME会更难用吧, 那个变成纯指纹键XD02/07 21:13
101F:→ OscarShih : HOME的位置那麽下面, 不可能有实体键啦02/07 21:13
102F:→ de092112 : XDDDD02/07 21:13
103F:→ simplytony : 双喇叭掰了02/07 21:16
104F:→ Angrierb : Home取代3键试试看?或是可以自订扫描方向?02/07 21:26
105F:→ Angrierb : *指纹取代02/07 21:26
106F:推 coon182 : 新GG开释了,双HOME要被打脸了?02/07 21:33
107F:推 nnkkman : 也许奥斯卡认为有双home, 让我们拭目以待02/07 21:35
108F:推 rex1135 : < (指纹) □ 应该就是指纹两边是实体触控键吧 02/07 21:39
109F:推 kyo06 : 这样让人期待了,也许X9就是个宣告02/07 21:40
110F:→ Angrierb : R大的「< (指纹) □」好生动XDDD 02/07 21:45
111F:推 tentryway : 赞啊 有实体建吗 02/07 21:55
※ 编辑: jakert123 (180.217.235.57), 02/07/2016 22:09:13
112F:推 tentryway : 正面指纹按钮的两边 02/07 21:59
113F:推 t55020255 : 还行! 02/07 22:00
114F:推 wayne1019 : 赞!!!就等你了~~~ 02/07 22:03
115F:推 arroww : 倒是希望真的的脸不是双home 02/07 22:05
116F:→ arroww : 打 02/07 22:05
117F:推 Jokering5566: 魅族 02/07 22:08
118F:推 blackrays : 重返农药啦~~ 02/07 22:26
119F:推 Seine : 还我双喇叭啊啊啊阿啊 02/07 22:27
120F:推 tortoise7843: 我喜欢双喇叭也 o'_'o 02/07 22:30
121F:嘘 oboesoul : 丑死 02/07 22:31
122F:推 hank12332 : 双喇叭派的表示........ 02/07 22:32
123F:推 shi21 : 这次的图还蛮好看的啊 但双喇叭真的没有了吗? 囧 02/07 22:32
124F:嘘 mike0608 : 没双喇叭 掰 02/07 22:42
125F:推 YURIA : 超假 哪家公司会这样高调公布消息的阿 02/07 22:49
126F:推 eternal3326 : 难看 02/07 22:59
127F:推 kobevin : M8出CA功能的我就把现在M8换掉 02/07 23:22
128F:推 yihanderman : 不错 02/07 23:38
129F:→ yamhome : 实物应该会很有质感 02/07 23:47
130F:→ JeffreyCorn : 官方论坛粉丝页蛮微妙的,不完全是官方,他偶尔会有 02/08 00:10
131F:→ JeffreyCorn : 唱反调的文或是像这种的爆料文 02/08 00:10
132F:推 choper : 双喇叭是M的特色啊 为何不见了… 02/08 00:19
133F:推 bhls5 : 很担心到时候一堆人被打脸 哈哈哈哈wwwww 02/08 00:27
134F:→ alen0624 : 只能说HTC还真像父子骑马故事中的那对父子怎麽做都 02/08 00:34
135F:→ alen0624 : 有人骂... 02/08 00:35
136F:推 hsiang0119 : 等看实机的质感 02/08 00:48
137F:推 WTF555666 : 没双喇叭就只能投靠iPhone了,m7撑太久了 02/08 00:56
138F:推 shanaandlai : 先带双home风向,失败後再带双喇叭风向XDDD 02/08 01:15
139F:推 mars10135 : 真的是怎麽样都有人骂…我觉得htc大概只能做出像三 02/08 01:17
140F:→ mars10135 : 星的实体键+sony的隐藏式正面双喇叭才可能封住乡民 02/08 01:17
141F:→ mars10135 : 的嘴吧…但是这样机身够长又要被说嘴…唉… 02/08 01:17
142F:推 SeTeVen : 从M7一路抄I6抄到M10,没创意 02/08 01:38
143F:推 blueskyly : 期待H粉跟上次A9上市时一样带风向说卖超好 之後再被 02/08 01:47
144F:→ blueskyly : 实际销售量打脸XDDD 02/08 01:47
145F:推 Masini1491 : 泄漏照一般都丑,实机都比泄漏照好看很多 02/08 01:47
146F:→ hydebeast : 虚拟键机还是乖乖像lg sony那样藏别的地方 放正面真 02/08 01:48
147F:→ hydebeast : 的碍眼而已 02/08 01:48
148F:→ hydebeast : 指纹 02/08 01:51
149F:嘘 andyll2 : 没双喇叭跟实体返回键我不能接受 02/08 02:20
150F:推 xx3877 : 还可以 价钱决定能不能翻身 又开两万多就自尽吧 02/08 02:22
151F:推 nkhs9412235 : 等等,别误会,这是非官方由爱好者成立的粉丝页。 02/08 02:24
152F:推 RedmanYO : 如果确定是这外型 续航又不要太差我一定买单 02/08 02:48
153F:嘘 Baby : HTC的ID都死光了吗 02/08 03:22
154F:→ JeffreyCorn : 楼上,被炒光光了 02/08 03:32
155F:推 danry : 这只续航有M8等级左右+别弄双HOME键 应该很好卖 02/08 04:24
156F:推 robert94270 : 推 02/08 05:20
157F:推 h25282598 : 正面加油qq 02/08 05:48
158F:推 sa062061 : 外型赞,上S820与4G RAM, 小朋友就留不住了。 02/08 06:28
159F:推 JeffreyCorn : 希望有指纹按键的手势可以控制反悔跟多工 这样就非 02/08 08:11
160F:→ JeffreyCorn : 常完美了 也不需要开虚拟按键 02/08 08:11
161F:→ JeffreyCorn : 返回* 02/08 08:12
162F:推 blueskyly : 开多少价有差吗? M9开价两万多 几个月就追上M8了XD 02/08 08:21
163F:→ blueskyly : DDD 02/08 08:21
164F:推 nnkkman : 还再刷存在感xd 02/08 08:34
165F:→ jag5987 : 别担心,还有M10+和M10++的呢~ 02/08 09:09
166F:→ Zeroro : 实体home都有了再用虚拟按键根本可笑 02/08 09:19
167F:推 AndyZer : 这图是有结合各种挂 作成的 应该是有八成像 02/08 09:21
168F:推 jior : 背面反而比较让我失望,正面还好一点 02/08 09:41
169F:推 NIKEN : 好看 02/08 09:51
170F:推 acquirement1: 蛮好看的 不过希望是假图 双喇叭呜呜 02/08 10:48
171F:推 oten : 请问所以原本o2又改回m10? 02/08 11:08
172F:推 kanehhh : 原来是m10啊!我以为是m7 02/08 11:12
173F:→ seanflower : 拜托欸颇不要在抄m10了 02/08 11:17
174F:→ cin2 : HTC最擅长的不是卖手机 而是不停打粉丝脸 02/08 11:49
175F:→ Tahuiyuan : 真·MA9出现了 02/08 12:23
176F:推 mygoing : 镜头凸的 又没双喇叭 那只好把m8拿去原厂换电池吧 02/08 12:56
177F:→ yesido330 : 看到果迷双Home键有点瞎就笑了,自己有home键还不是 02/08 13:25
178F:→ yesido330 : 舍不得按,一堆在用assistive touch的。 02/08 13:25
179F:→ harry80927 : 不错看 02/08 13:42
180F:推 chris345799 : 双喇叭应该不会拿掉吧,毕竟是M系列的特色 02/08 14:06
181F:推 mygoing : 楼上 听说有可能改去侧边 02/08 14:48
182F:推 mygoing : 说真的 身边还是不少友人舍不得按iphone的home键 一 02/08 14:54
183F:→ mygoing : 个i6p一个i6s 之前另一个拿i3的也是 另外一对情侣 02/08 14:54
184F:→ mygoing : 都拿i6sp 我问怎麽不用指纹解锁听说iphone的很好用 02/08 14:54
185F:→ mygoing : 他们都回说很容易坏(应该是指home键容易坏) 02/08 14:54
186F:推 benny614017 : 没有双喇叭…… 02/08 15:21
187F:→ microtech : 正面各角度超像i6,没创意了吗 = = 02/08 15:41
188F:→ microtech : A9进化版? 02/08 15:42
189F:推 kiwiho : 这图....科科 02/08 16:32
190F:→ frank70101 : 觉得X9比这图好看多了 X9败笔就在CPU而已 02/08 17:13
191F:推 aaron1213 : 难得觉得蛮好看的... 02/08 18:17
192F:→ b85040312 : 靠腰 02/08 21:00
193F:推 muska0324 : 据说只是取消前置双喇叭了,但还是保有双喇叭 02/08 21:28
194F:→ choper : 很好看 但希望厚一点 电池大一些 02/08 23:53
195F:推 k19960515 : m10 m10s m10+ m10+极光版 m10 dual sim m10max m10 02/09 10:43
196F:→ k19960515 : +boomsound魔音版 02/09 10:43
197F:嘘 SourireMask : 双home就是垃圾阿,看看三星 sony lg apple是怎处理 02/09 12:32
198F:→ SourireMask : 指纹辨识那颗键的,随便抄一种也比双home好 02/09 12:33
199F:推 miles0405 : 觉得怕iPhone hone坏掉就不敢用的想法蛮蠢的...现在 02/09 12:45
200F:→ miles0405 : 已经没那麽容易坏啦...而且买了不用,那个虚拟键超 02/09 12:45
201F:→ miles0405 : 挡路... 02/09 12:45
202F:推 SourireMask : 看01的爆料 似乎会有实体左右,m7可以准备换了!!! 02/10 13:21
203F:推 Aka17142 : 没吸引力 02/10 14:49
204F:→ hsinggg : 我还是觉得,没看到启动画面就可以脑补双home 的人 02/10 23:40
205F:→ hsinggg : 真的很有趣 02/10 23:40
206F:推 SourireMask : 因为双home不是一般公司想得出来的设计,唯有htc~ 02/11 01:05
207F:→ SourireMask : 看看那精美的双home a9。有够可笑 哈 02/11 01:06
208F:推 steven900306: 希望早点发表呀 02/11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