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ComTW5566 (猛法56)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iPhone強調的使用者體驗,定義到底是?
時間Sun Jan 17 21:48:56 2016
本魯安卓 IOS都有
人生勝利組表哥在美國apple工作
小弟自然有很多機會接觸apple的產品
附上小弟進入星巴克前 高裝檢潮圖:
https://i.imgur.com/fkxQxjW.jpg
等會還要把東西放防潮箱裡入庫v( ̄︶ ̄)y
根據小弟在社會上觀察
拿iphone的人分布在社會頂層和底層
分布圖如下:
人數
▕* *
▕ * *
▕ * *
▕ * *
▕╴╴╴╴╴╴╴年收
最近敝司產線的op小姐剛換6s+ 玫瑰金
放風時間其他op狂圍繞著她
從她眼神中泛露出一股時尚˙尊爵˙不凡的優越感
這種使用者體驗可不是一般爛爛俗俗H牌安卓機可以有的
搖想當年一代機王三爽S2 上市好幾個月 價格還是拉不下來
它的外型像極了它的對手iphone 4
當時本魯的好友人生第一隻智慧機就是S2
被小弟戲稱是"盜版的iphone" XD
過了N年
好友購入S6 又被小弟戲謔
問他怎不買6S 明明兩者差異只有一線之隔 但潮度天差地遠
拿外型類似iphone手機的人
都要把手機包得緊緊的
這樣拿在路上搞不好被誤認你拿iphone
真正拿iphone的人
我看很多都是貼個玻璃貼裝個清水套就上了
這樣拿出來的時候才能驗明正身!
如果有機會去吃稍微高檔的餐廳 像是三井明水之類的
http://imgur.com/65a6vvO
你會發現隔壁桌的客人幾乎也都是把iphone攤平放在桌上
而且這些客人大部分感覺都是有一定的社經地位
從穿著&偷聽對方談吐就可以知道
你拿iphone 會有種同梯很熟 伊係咱a兄弟這種感覺!
這也是拿安卓機無法擁有的使用者體驗
講這麼多不知原po是否明白"iphone卓越使用者體驗"了嗎?
--
Captain Teemo ㄤ督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36.1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53038539.A.D59.html
1F:推 jacka268 : 推 01/17 21:51
2F:推 E6300 : 不要老是貼別人的圖片啦 01/17 21:53
3F:→ WooComTW5566: 貨真價實! 我Barton2500+ la~ 01/17 21:55
4F:推 f50903 : 你很矛盾捏,一下子說公司op拿唉鳳裝逼,一下說高社 01/17 21:58
5F:→ f50903 : 經地位的人拿唉鳳放桌上吃火鍋,可是高社經地位的人 01/17 21:58
6F:→ f50903 : 不需要靠唉鳳裝逼啊 01/17 21:58
7F:推 hogarth1985 : 有人知道為何最近這麼多 "愛瘋卓比"文? 01/17 21:59
8F:推 storm133 : 圖片太潮了 S6俗人路過 01/17 22:01
9F:→ iamxup6 : 滿分 01/1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