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ComTW5566 (猛法56)
看板MobileComm
标题Re: [闲聊] iPhone强调的使用者体验,定义到底是?
时间Sun Jan 17 21:48:56 2016
本鲁安卓 IOS都有
人生胜利组表哥在美国apple工作
小弟自然有很多机会接触apple的产品
附上小弟进入星巴克前 高装检潮图:
https://i.imgur.com/fkxQxjW.jpg
等会还要把东西放防潮箱里入库v( ̄︶ ̄)y
根据小弟在社会上观察
拿iphone的人分布在社会顶层和底层
分布图如下:
人数
▕* *
▕ * *
▕ * *
▕ * *
▕╴╴╴╴╴╴╴年收
最近敝司产线的op小姐刚换6s+ 玫瑰金
放风时间其他op狂围绕着她
从她眼神中泛露出一股时尚˙尊爵˙不凡的优越感
这种使用者体验可不是一般烂烂俗俗H牌安卓机可以有的
摇想当年一代机王三爽S2 上市好几个月 价格还是拉不下来
它的外型像极了它的对手iphone 4
当时本鲁的好友人生第一只智慧机就是S2
被小弟戏称是"盗版的iphone" XD
过了N年
好友购入S6 又被小弟戏谑
问他怎不买6S 明明两者差异只有一线之隔 但潮度天差地远
拿外型类似iphone手机的人
都要把手机包得紧紧的
这样拿在路上搞不好被误认你拿iphone
真正拿iphone的人
我看很多都是贴个玻璃贴装个清水套就上了
这样拿出来的时候才能验明正身!
如果有机会去吃稍微高档的餐厅 像是三井明水之类的
http://imgur.com/65a6vvO
你会发现隔壁桌的客人几乎也都是把iphone摊平放在桌上
而且这些客人大部分感觉都是有一定的社经地位
从穿着&偷听对方谈吐就可以知道
你拿iphone 会有种同梯很熟 伊系咱a兄弟这种感觉!
这也是拿安卓机无法拥有的使用者体验
讲这麽多不知原po是否明白"iphone卓越使用者体验"了吗?
--
Captain Teemo ㄤ督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36.1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53038539.A.D59.html
1F:推 jacka268 : 推 01/17 21:51
2F:推 E6300 : 不要老是贴别人的图片啦 01/17 21:53
3F:→ WooComTW5566: 货真价实! 我Barton2500+ la~ 01/17 21:55
4F:推 f50903 : 你很矛盾捏,一下子说公司op拿唉凤装逼,一下说高社 01/17 21:58
5F:→ f50903 : 经地位的人拿唉凤放桌上吃火锅,可是高社经地位的人 01/17 21:58
6F:→ f50903 : 不需要靠唉凤装逼啊 01/17 21:58
7F:推 hogarth1985 : 有人知道为何最近这麽多 "爱疯卓比"文? 01/17 21:59
8F:推 storm133 : 图片太潮了 S6俗人路过 01/17 22:01
9F:→ iamxup6 : 满分 01/1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