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 引述《ac97631 (心累了)》之銘言: : 從蘋果剛出的時候,就冒出了這個未曾聽過的詞-- : 「使用者體驗」 : 那時很多廠商都在強調這個詞 : 彷彿在那之前的人沒有使用者體驗過 : 我想請問iPhone的使用者體驗,它主要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 別跟我說拿在路上會潮到出水,現在人手一支iPhone : iPhone早就不潮很久了 : 拿著iPhone「非常平凡」,只是你花比較多的錢去買手機罷了 讓我來告訴你什麼是Apple的"使用者體驗" a. 拿開facebook要開1分鐘的iphone4說用好久了還是很順 b. 看著750*1334的螢幕說這是看過最精細的手機螢幕 c. 用一個下午電量剩10%說續航好強 d. 用前鏡頭自拍上超模糊濾鏡說iphone照相最棒 e. 買來就裝外殼說外型好美 f. 用小白點說返回鍵不直覺 g. 桌面icon亂七八糟說安卓凌亂 h. 設定找不到進階設定說這就是人性化蘋果都調好了 i. 不能插卡說SD卡已經過時 j. app閃退說app寫的不好 k. 充電要兩個半小時說洗個澡就充好了 l. iOS更新之後出現bug說下一版就會修好沒問題 m. 看到有人要換手機就會推買iphone n. 看到有人要買電腦就會推買macbook o. 換了macbook突然發現熱鍵好好用,但這些熱鍵windows也都有 p. 看到用windows或安卓的嘴角會出現微笑 以上皆親身經歷,其他不勝枚舉 你看,這就是使用者體驗,UX(User Experience) 讓您如至雲端、如登三皇五帝寶座 眾卿平身,朕用的是iphone 看看這閃亮的mark 看看這優雅的機身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請盡快一起換成iphone 體會2006年的UI設計思維 體會拔除各種規格的極致輕薄 體會我果的堅持完美、近乎苛求 體會Ive那低沉磁性的嗓子 一同低讚:Oh My App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5.7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53023012.A.6FA.html
1F:→ jeff101234 : 時間不錯 雞排準備好了(′˙ω˙‵) 01/17 17:33
2F:→ BadGame : m 看到有人要換手機就會推買iphone :) 01/17 17:36
3F:→ battlewind : 這個就是可以帶入任何牌子的公文? 01/17 17:44
4F:→ z2114422 : 買iphone的人特別多 所以這種人也特別多吧呵 01/17 17:45
5F:→ z2114422 : 我不討厭Jobs,但討厭那些整天吹捧的果蠅 01/17 17:45
6F:→ z2114422 : 我不討厭Apple,但討厭那整天亂嘴的廚師 01/17 17:45
7F:推 qaz110099 : 推 01/17 17:52
8F:推 joiedevivre : 我蠻討厭Jobs的說 他才是整天嘴 不過也常嘴中是令人 01/17 18:12
9F:→ joiedevivre : 佩服的地方 01/17 18:12
10F:噓 Asbtt : 安卓二版一點也不中立~ 01/17 18:14
11F:→ joiedevivre : 果粉就回去中立的iPhone板取暖吧 心情會好一些 01/17 18:19
12F:推 aydybuv : 有些真的很常聽到 推整理 01/17 18:20
13F:噓 tcj7838 : 還在iPhone4 幾年前的東西了 那時的安卓要不要拿出 01/17 18:22
14F:→ tcj7838 : 來看看 01/17 18:22
15F:推 joiedevivre : 樓上看不懂吧 那時的安卓很頓沒錯 但不會有人說順 01/17 18:23
16F:→ Asbtt : 何時還我清新中立的手機板啊?三人成虎真可怕~ 01/17 18:26
17F:→ tcj7838 : 但現在也不會有人在那說現在iPhone 4很順吧 01/17 18:29
18F:推 aesopn : 我以會寫到z 01/17 18:31
19F:推 itsuptoyou : 推整理 01/17 18:32
20F:推 Ricrollp : 用小白點說返回鍵不直覺太中啃了 01/17 18:41
21F:→ Ricrollp : 果粉還是回去最中立的哀縫板吧 記得手機型號要打對 01/17 18:41
22F:→ Ricrollp : 可以打6+但是不能打 ip6+喔 不然會被噓和刪文的 01/17 18:42
23F:推 kamir : 推 01/17 19:02
24F:推 cactusfeline: 哈哈哈哈哈 01/17 19:04
25F:推 singularPT : 推一個啦哈哈哈 01/17 19:10
26F:推 running9977 : 哈哈哈!超準 01/17 19:11
27F:推 zhangui : 推,討厭不承認錯誤的果蠅 01/17 19:14
28F:→ Kyosuke : 阿人家洗澡就洗兩個半小時關你屁事 XD 01/17 19:17
29F:推 sunskist0831: F有點牽強 其他都戰得不錯~ 01/17 19:20
30F:推 sunskist0831: 現在還是有人說4.4S超順 屌打安卓"最新"旗艦喔 呵呵 01/17 19:23
31F:推 wu86z : 推一個 01/17 19: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