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 引述《ac97631 (心累了)》之铭言: : 从苹果刚出的时候,就冒出了这个未曾听过的词-- : 「使用者体验」 : 那时很多厂商都在强调这个词 : 彷佛在那之前的人没有使用者体验过 : 我想请问iPhone的使用者体验,它主要的定义到底是什麽? : 别跟我说拿在路上会潮到出水,现在人手一支iPhone : iPhone早就不潮很久了 : 拿着iPhone「非常平凡」,只是你花比较多的钱去买手机罢了 让我来告诉你什麽是Apple的"使用者体验" a. 拿开facebook要开1分钟的iphone4说用好久了还是很顺 b. 看着750*1334的萤幕说这是看过最精细的手机萤幕 c. 用一个下午电量剩10%说续航好强 d. 用前镜头自拍上超模糊滤镜说iphone照相最棒 e. 买来就装外壳说外型好美 f. 用小白点说返回键不直觉 g. 桌面icon乱七八糟说安卓凌乱 h. 设定找不到进阶设定说这就是人性化苹果都调好了 i. 不能插卡说SD卡已经过时 j. app闪退说app写的不好 k. 充电要两个半小时说洗个澡就充好了 l. iOS更新之後出现bug说下一版就会修好没问题 m. 看到有人要换手机就会推买iphone n. 看到有人要买电脑就会推买macbook o. 换了macbook突然发现热键好好用,但这些热键windows也都有 p. 看到用windows或安卓的嘴角会出现微笑 以上皆亲身经历,其他不胜枚举 你看,这就是使用者体验,UX(User Experience) 让您如至云端、如登三皇五帝宝座 众卿平身,朕用的是iphone 看看这闪亮的mark 看看这优雅的机身 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请尽快一起换成iphone 体会2006年的UI设计思维 体会拔除各种规格的极致轻薄 体会我果的坚持完美、近乎苛求 体会Ive那低沉磁性的嗓子 一同低赞:Oh My App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4.45.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53023012.A.6FA.html
1F:→ jeff101234 : 时间不错 鸡排准备好了(′˙ω˙‵) 01/17 17:33
2F:→ BadGame : m 看到有人要换手机就会推买iphone :) 01/17 17:36
3F:→ battlewind : 这个就是可以带入任何牌子的公文? 01/17 17:44
4F:→ z2114422 : 买iphone的人特别多 所以这种人也特别多吧呵 01/17 17:45
5F:→ z2114422 : 我不讨厌Jobs,但讨厌那些整天吹捧的果蝇 01/17 17:45
6F:→ z2114422 : 我不讨厌Apple,但讨厌那整天乱嘴的厨师 01/17 17:45
7F:推 qaz110099 : 推 01/17 17:52
8F:推 joiedevivre : 我蛮讨厌Jobs的说 他才是整天嘴 不过也常嘴中是令人 01/17 18:12
9F:→ joiedevivre : 佩服的地方 01/17 18:12
10F:嘘 Asbtt : 安卓二版一点也不中立~ 01/17 18:14
11F:→ joiedevivre : 果粉就回去中立的iPhone板取暖吧 心情会好一些 01/17 18:19
12F:推 aydybuv : 有些真的很常听到 推整理 01/17 18:20
13F:嘘 tcj7838 : 还在iPhone4 几年前的东西了 那时的安卓要不要拿出 01/17 18:22
14F:→ tcj7838 : 来看看 01/17 18:22
15F:推 joiedevivre : 楼上看不懂吧 那时的安卓很顿没错 但不会有人说顺 01/17 18:23
16F:→ Asbtt : 何时还我清新中立的手机板啊?三人成虎真可怕~ 01/17 18:26
17F:→ tcj7838 : 但现在也不会有人在那说现在iPhone 4很顺吧 01/17 18:29
18F:推 aesopn : 我以会写到z 01/17 18:31
19F:推 itsuptoyou : 推整理 01/17 18:32
20F:推 Ricrollp : 用小白点说返回键不直觉太中啃了 01/17 18:41
21F:→ Ricrollp : 果粉还是回去最中立的哀缝板吧 记得手机型号要打对 01/17 18:41
22F:→ Ricrollp : 可以打6+但是不能打 ip6+喔 不然会被嘘和删文的 01/17 18:42
23F:推 kamir : 推 01/17 19:02
24F:推 cactusfeline: 哈哈哈哈哈 01/17 19:04
25F:推 singularPT : 推一个啦哈哈哈 01/17 19:10
26F:推 running9977 : 哈哈哈!超准 01/17 19:11
27F:推 zhangui : 推,讨厌不承认错误的果蝇 01/17 19:14
28F:→ Kyosuke : 阿人家洗澡就洗两个半小时关你屁事 XD 01/17 19:17
29F:推 sunskist0831: F有点牵强 其他都战得不错~ 01/17 19:20
30F:推 sunskist0831: 现在还是有人说4.4S超顺 屌打安卓"最新"旗舰喔 呵呵 01/17 19:23
31F:推 wu86z : 推一个 01/17 19: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