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oneng (城公主)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向東的689無痛升級復活了!
時間Wed Jan 13 15:33:31 2016
剛剛收到向東的群發廣告,描述台灣大哥大的689無痛升級,今天又恢復了?!
各地的朋友是否有掛……
ps.台哥大真是……太~讓人又愛又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52670414.A.9F0.html
1F:推 shelizi : 不是升級變799又改回來了喔 01/13 15:35
2F:→ baoneng : 是啊…今天看到向東的廣告,挺傻眼的。 01/13 15:36
3F:推 ayasesayuki : 二呆也寫可升689 01/13 15:42
4F:→ ggman2 : 那遠傳說不定也??? 01/13 15:45
5F:推 nitvx : 就說了,去年結束,今年會再開始XD 01/13 15:46
6F:→ feinanusa : 其實細算如果還有通話的話 799感覺比較划算 01/13 15:59
7F:→ feinanusa : 當然純粹網路689比較便宜 01/13 16:00
8F:推 tony60313 : 3g689升4g也是689囉? 01/13 16:44
9F:推 aiyowaya : 沒標到2600,總要低價點,不可能收啦 01/13 16:55
10F:推 Nicky41 : 靠 那前一周才辦升級4g799... 可以降費用嗎 01/13 16:56
11F:推 gil840125 : 所以確定升4g也是689? 01/13 16:59
12F:推 ayasesayuki : 有做功課才不會一週前去辦689升799 01/13 16:59
13F:→ baoneng : 是啊,無痛又升級了 01/13 17:44
14F:→ blacwhte : 第一年689第二年原價,我問到的是這樣 01/13 18:40
15F:→ baoneng : 要1/15以後去升級吧 01/13 18:45
16F:→ x850519 : 去年結束,今年新的在開始,老招了= = 01/13 18:47
17F:→ qmaper : 狼來了~喊再多次也是再喊XD 01/13 21:51
18F:推 mike7689 : 這故事告訴我們 任何一家電信喊xx方案要結束了 真 01/14 03:06
19F:→ mike7689 : 實性只有10% 01/14 03:06
20F:推 jasoncgs : 我剛剛有line向東,三十個月都繳689呀。 01/14 12:31
21F:→ alanzeratul : 下午剛去直營升4G就是689繳30個月 01/14 22:48
22F:推 lookers : 689回來了 01/14 23:23
23F:推 jasoncgs : 現在突然以689為榮XD 01/17 13:40
24F:推 b40419tim : 結果有人白趕回家辦了 01/19 01:29
25F:推 m09963010 : 今天去某台南直營門市問卻說只有799升4G,689直升4G 01/20 01:43
26F:→ m09963010 : 要店長開權限所以只能在門市NP。所以到底是? 01/20 01:43
27F:推 jasoncgs : 上禮拜才在台北向東辦完@@。 01/21 21:28
28F:推 hongstar1222: 昨天在台南miko辦了 689是3G吃到飽 要無痛升4G要自 01/28 11:47
29F:→ hongstar1222: 己去直營升 已打電話問 確定可以無痛升級 01/28 11:47
30F:推 pipiisking : 剛接到電話可以升級! 01/29 14:28
31F:推 molsmopuim : 剛剛去問直營也說復活啦~ 應該是跟進中華987/998 01/29 22:58
32F:→ molsmopuim : 亞太750,台星599也沒退的關係 01/29 22:58
33F:推 molsmopuim : 剛問客服,Np689升4G吃到飽到2016年底耶!台哥拼了 01/29 23:11
34F:→ molsmopuim : ! 01/29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