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oneng (城公主)
看板MobileComm
标题[讨论] 向东的689无痛升级复活了!
时间Wed Jan 13 15:33:31 2016
刚刚收到向东的群发广告,描述台湾大哥大的689无痛升级,今天又恢复了?!
各地的朋友是否有挂……
ps.台哥大真是……太~让人又爱又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101.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52670414.A.9F0.html
1F:推 shelizi : 不是升级变799又改回来了喔 01/13 15:35
2F:→ baoneng : 是啊…今天看到向东的广告,挺傻眼的。 01/13 15:36
3F:推 ayasesayuki : 二呆也写可升689 01/13 15:42
4F:→ ggman2 : 那远传说不定也??? 01/13 15:45
5F:推 nitvx : 就说了,去年结束,今年会再开始XD 01/13 15:46
6F:→ feinanusa : 其实细算如果还有通话的话 799感觉比较划算 01/13 15:59
7F:→ feinanusa : 当然纯粹网路689比较便宜 01/13 16:00
8F:推 tony60313 : 3g689升4g也是689罗? 01/13 16:44
9F:推 aiyowaya : 没标到2600,总要低价点,不可能收啦 01/13 16:55
10F:推 Nicky41 : 靠 那前一周才办升级4g799... 可以降费用吗 01/13 16:56
11F:推 gil840125 : 所以确定升4g也是689? 01/13 16:59
12F:推 ayasesayuki : 有做功课才不会一周前去办689升799 01/13 16:59
13F:→ baoneng : 是啊,无痛又升级了 01/13 17:44
14F:→ blacwhte : 第一年689第二年原价,我问到的是这样 01/13 18:40
15F:→ baoneng : 要1/15以後去升级吧 01/13 18:45
16F:→ x850519 : 去年结束,今年新的在开始,老招了= = 01/13 18:47
17F:→ qmaper : 狼来了~喊再多次也是再喊XD 01/13 21:51
18F:推 mike7689 : 这故事告诉我们 任何一家电信喊xx方案要结束了 真 01/14 03:06
19F:→ mike7689 : 实性只有10% 01/14 03:06
20F:推 jasoncgs : 我刚刚有line向东,三十个月都缴689呀。 01/14 12:31
21F:→ alanzeratul : 下午刚去直营升4G就是689缴30个月 01/14 22:48
22F:推 lookers : 689回来了 01/14 23:23
23F:推 jasoncgs : 现在突然以689为荣XD 01/17 13:40
24F:推 b40419tim : 结果有人白赶回家办了 01/19 01:29
25F:推 m09963010 : 今天去某台南直营门市问却说只有799升4G,689直升4G 01/20 01:43
26F:→ m09963010 : 要店长开权限所以只能在门市NP。所以到底是? 01/20 01:43
27F:推 jasoncgs : 上礼拜才在台北向东办完@@。 01/21 21:28
28F:推 hongstar1222: 昨天在台南miko办了 689是3G吃到饱 要无痛升4G要自 01/28 11:47
29F:→ hongstar1222: 己去直营升 已打电话问 确定可以无痛升级 01/28 11:47
30F:推 pipiisking : 刚接到电话可以升级! 01/29 14:28
31F:推 molsmopuim : 刚刚去问直营也说复活啦~ 应该是跟进中华987/998 01/29 22:58
32F:→ molsmopuim : 亚太750,台星599也没退的关系 01/29 22:58
33F:推 molsmopuim : 刚问客服,Np689升4G吃到饱到2016年底耶!台哥拼了 01/29 23:11
34F:→ molsmopuim : ! 01/29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