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ce0523 (小小)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花兩萬買手機都是盤子嗎
時間Sun Jan 3 08:34:06 2016
小妹目前有兩隻手機note2和s4
都是當年最頂尖的
新的一年想換隻新手機
科技日新月異 在手機店試用手
發現一隻萬元內的asus zenfone2
就很好用了
請問為何還有人願意花萬把元買旗艦機呢
是信仰問題嗎
有大大能告知 多花個1、2萬換
不管是Sony z5p、三星 note5、 lg v10 或是Apple ip6s
有什麼是Zenfone2 4g做不到的呢?
即始真的有差 但九成都類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51781249.A.ED3.html
1F:→ olmtw : 我也這麼覺得 還是G Flex 2 CP高 01/03 08:34
2F:推 alu2904 : 相機 質感 穩定度 螢幕 01/03 08:36
3F:推 SEP2 : 是口袋深度+爽感問題 01/03 08:36
4F:→ olmtw : 我覺得買ZF2 CP比較高啦 還可以多喝啊咖啡 01/03 08:36
5F:→ olmtw : 買其他隻手機恐怕沒咖啡喝 01/03 08:36
6F:→ alu2904 : 子龍還要出任務…… 01/03 08:36
7F:推 hahaha81 : 爽 就這樣 01/03 08:37
8F:→ roger88119 : 測風向 01/03 08:38
9F:推 b23053812 : 神釣手4 ni ? 01/03 08:39
10F:推 Smily79 : 的確萬元以內就有很多好機了 01/03 08:40
11F:噓 w180112 : Asus能夠handoff、icloud 雲端同步照片跟遊戲進度 01/03 08:40
12F:→ w180112 : 還備份手機、接續互通嗎 01/03 08:40
13F:→ w180112 : 什麼叫做9成功能一樣 01/03 08:41
14F:推 olmtw : 樓上 那就是那一成不相似的啊 01/03 08:41
15F:→ tonica : 其實我拿5000元手機也覺得很好用 01/03 08:41
16F:推 hongtm : 就是覺得潮吧 越貴人家越愛買 01/03 08:42
17F:→ hongtm : 而且拿那種很貴手機的有的還是賺不多錢的 01/03 08:42
18F:推 CYBERPUNK : 說真的 就拿 laser子龍 可以應付大部分需求了 實惠 01/03 08:44
19F:→ CYBERPUNK : 啊 01/03 08:44
20F:→ jay0215 : 就像開Toyota一樣能上班 但有的人就是要買雙B開一樣 01/03 08:44
21F:噓 DanteTwins : 戰文 01/03 08:45
22F:推 s8055 : 假如談使用需求的話 5千手機跟2萬手機根本差不到哪 01/03 08:46
23F:→ s8055 : 就像上面說的開TOYOTA跟 開賓士一樣...就是爽 01/03 08:46
24F:推 abbei : 尊爵,不凡,你們不懂啦 。其實我也不懂O_o 01/03 08:48
25F:推 NeverEver : LV包包v.s.傳統提袋,這種有什麼好比呢!都不過是人 01/03 08:49
26F:→ NeverEver : 的選擇。 01/03 08:49
27F:→ hahaha81 : 應該是輕度使用者 01/03 08:49
28F:→ grace0523 : 幾年前旗艦機跟平價機真的差異頗大 01/03 08:50
29F:→ grace0523 : 現在似乎就還好了 01/03 08:50
30F:→ jehovahlove : 夜拍+螢幕,我選了G4,捨棄當子龍QQ 01/03 08:50
31F:推 booin : 買跑車都盤子!? 01/03 08:53
32F:推 hahaha81 : 說說你手機主要拿來做啥 01/03 08:53
33F:噓 smonkey : ? 01/03 08:54
34F:推 TKforever : 我就是要iOS 倒是安卓我真的不懂 01/03 08:57
35F:→ moomlight811: 要穿菜市場買的衣服沒人阻止你 01/03 08:59
36F:噓 xx3877 : 說真的自己沒錢就覺得有錢的是盤子有點..... 01/03 09:00
37F:→ knmtou : 別人想當盤子還需要經過你審核嗎? 01/03 09:02
38F:→ bc0121 : Z5P有防水(雖然官方不建議泡水XD),子龍2還真做不到 01/03 09:03
39F:→ hahaha81 : 值不值得而已 相信原po其他東西應該不是看cp吧 01/03 09:03
40F:→ william307 : 爽度無價 01/03 09:04
41F:噓 mulin7746 : 妳應該只會接電話吧?啊。。那當然沒差 01/03 09:06
42F:噓 pella : 有錢不行嗎? 01/03 09:06
43F:推 cityman9999 : 智慧型手機都一樣,問題是他賣的是什麼特點。 01/03 09:07
44F:→ pella : 還在用note2? 01/03 09:08
45F:→ claymath : 用家用電話就好了 01/03 09:09
46F:噓 hamjoy : 廢文 01/03 09:12
47F:→ hamjoy : toyota跟BMW都能開到目的地 01/03 09:12
48F:→ hamjoy : 買BMW的都盤子? 01/03 09:12
49F:推 SEEDA : 每年換的才是盤子吧 01/03 09:12
50F:→ money1992922: 我哥i6開爐石不到10秒 我的ZL要1分鐘 你說呢 01/03 09:14
51F:→ money1992922: 旗艦機稱很多年沒問題 良率也比較好(大概) 01/03 09:14
52F:噓 MIGOISGOD : 老子有錢你管的著 01/03 09:18
53F:噓 blueskyly : 都不用電子產品最好啦 01/03 09:19
54F:→ grace0523 : 好多粉果跑出來喔 01/03 09:19
55F:→ brad001 : 幸好我買13k的G4 01/03 09:21
56F:噓 TTLKING : 功能可以模仿 潮這個字可模仿不來啊 01/03 09:22
57F:→ bb2524481 : 怎麼不問那些花錢買豪宅的人? 01/03 09:22
58F:→ AI3KB24 : 老梗問題了 01/03 09:23
59F:→ kingkingkid : 完全就是爽度問題 同樣是旗艦機同樣是3百萬跑車 還 01/03 09:23
60F:→ kingkingkid : 是有cp值問題 少理那些神邏輯 戰什麼有錢沒錢 01/03 09:23
61F:→ valkytie : 一堆人被釣出來了 01/03 09:25
62F:→ tph628 : ios手機最便宜就那個價了... 01/03 09:25
63F:推 xzcb2008 : 我還是年年換阿 01/03 09:26
64F:推 ayasesayuki : 買安卓的話是啊 01/03 09:27
65F:推 lovegem : 買安卓才是浪費錢,用沒多久就廢掉的手機 01/03 09:28
66F:推 ducamao : 比意外存活率的話大概就不能拿車了吧(? 01/03 09:34
67F:噓 leo255261 : 挑釁意味十足的標題 01/03 09:36
68F:→ Gunslinger : 是啊 一樣四個輪子在國一上都能開到120 買進口的都 01/03 09:37
69F:→ Gunslinger : 是盤子嗎? 01/03 09:37
70F:→ leo255261 : 大廠中低階幾乎全是電子垃圾,所以才有二線廠牌出頭 01/03 09:38
71F:→ leo255261 : 天的機會 01/03 09:38
72F:→ sazabijiang : 雖然你是在誇讚(?)ASUS手機, 但我忍不住要說 01/03 09:43
73F:→ sazabijiang : 這就跟女生買幾萬元的香奈爾、LV包包一樣.(蓋章) 01/03 09:43
74F:→ sazabijiang : 100元跟五萬元的包包, 基本功能是一樣的. 01/03 09:43
75F:→ sazabijiang : 不過你講的也沒錯, 雙B、法拉利、藍寶基尼的車再好 01/03 09:45
76F:→ sazabijiang : 台灣最暢銷的依然是Toyota. 01/03 09:45
77F:噓 x36023x36023: 要戰囉 01/03 09:46
78F:→ sazabijiang : 會買Toyota的人基本上就是因為他只買得起Toyota 01/03 09:46
79F:→ sazabijiang : 然後發現這篇噓文意外的少, 看來關鍵字果然有用?XD 01/03 09:47
80F:推 enixdqm3 : Zenfone2 4g 不能完DQ8阿 01/03 09:50
81F:推 ducamao : 可是0-100加速時間: 01/03 09:50
82F:推 xo7796 : 跟國家也有關,通常歐美品牌就是比亞洲貴,妥善率也 01/03 09:50
83F:→ xo7796 : 比較高,但現在妥善率沒以前差那麼多了,所以華碩真 01/03 09:51
84F:→ xo7796 : 的cp不錯,用過二支只去過皇家一次,一小時就出來, 01/03 09:51
85F:→ xo7796 : 其他家沒這麼快的吧 01/03 09:51
86F:推 xo7796 : 而且會跑的那次應該是我使用習慣問題,常把手機放浴 01/03 09:53
87F:→ xo7796 : 室,手機有摔過 01/03 09:53
88F:噓 zipi : 住海邊喔? 01/03 09:54
89F:推 mm2362578 : 差在行情 01/03 09:56
90F:→ lsj168 : 爽度第一無誤 01/03 09:58
91F:推 d88647511 : 那你怎看花兩百萬買車的?有錢當盤子跟沒錢只能酸 01/03 10:02
92F:→ d88647511 : 我選當盤子 01/03 10:02
93F:推 sua : 小米2s升5.0.2還是屌打目前中階機 01/03 10:05
94F:噓 nekomansion : 我覺得三千的果凍也很好用,幹嘛多花錢買ZF2? 01/03 10:05
95F:推 Astronoka : 原PO有沒有問自己當年為何花萬把元買Note2跟S4呢? 01/03 10:07
96F:推 chs62106210 : 帝寶跟附近的大樓都一樣能住人遮風避雨 01/03 10:12
97F:→ chs62106210 : 當買帝寶的是盤子嘛? 01/03 10:12
98F:→ chs62106210 : 對他們真的是盤子ˊˇˋ 01/03 10:12
99F:噓 kiga4ni : 那你幹嘛買包包 用塑膠袋就好了 01/03 10:12
100F:推 braet147 : 這就跟某些迷粉一樣,就只會用那幾樣app,然後一直 01/03 10:12
101F:→ braet147 : 講好用多好用,問他們哪裡好用也只會講那些屁話 01/03 10:12
102F:噓 nekomansion : 啊!查了一下,原來妳就是那個說note2四核比6s+雙 01/03 10:13
103F:→ nekomansion : 核還要強的那個小妹,建議你買果凍,三千多也是四 01/03 10:13
104F:→ nekomansion : 核喔 01/03 10:13
105F:推 fun791128 : 用久你就知道 01/03 10:13
106F:噓 MIGOISGOD : 老子不是什麼果粉 一輩子也不會是 老子就是爽花25k 01/03 10:17
107F:→ MIGOISGOD : 買Note Edge啦 01/03 10:17
108F:→ MIGOISGOD : 手機這種東西就是玩具而已 還在計較多少錢喔 會不會 01/03 10:18
109F:→ MIGOISGOD : 太可憐 01/03 10:18
110F:噓 a5317264 : 爽 01/03 10:19
111F:推 hsnublue : 類比錯誤 如果低價手機妥善率也跟TOYOTA一樣好再說 01/03 10:20
112F:噓 hfdptt : 沒用過兩萬的手機齁 難怪覺得差不多 01/03 10:22
113F:→ Adrian : 爽度,現在效能都嘛過剩 01/03 10:22
114F:→ hsnublue : 這裡酸子龍酸皇家就跟車板酸福特車主在車廠車聚一樣 01/03 10:23
115F:推 basketballj : 你真的用過子龍嗎? 等你出任務就知道差別了 01/03 10:24
116F:噓 smartchoice : 引戰嗎? 01/03 10:25
117F:噓 nicoleshen : 窮鬼,呵呵 01/03 10:25
118F:→ fiddle50mx : 有錢就是任性安抓 01/03 10:27
119F:推 MotleyCrue : 輕度使用者當然沒差 01/03 10:28
120F:推 powerdavid : 爽啊 01/03 10:28
121F:→ MotleyCrue : 子龍任務跑一次還不打緊 跑很多次就想打人了... 01/03 10:28
122F:噓 rgo : 等等你出過子龍任務 七進七出救阿斗就知價值 01/03 10:29
123F:→ beariii : 低價機就是會用到那些打掉的NG料,相關產業的大多 01/03 10:29
124F:→ beariii : 都明白的道理。會有這標題的文章基本上智慧型手機 01/03 10:29
125F:→ beariii : 市場被那些主打低價的牌子搞爛了,如剛起步的小米。 01/03 10:29
126F:→ beariii : 當然現在的一些台灣品牌也在走這個路線 01/03 10:29
127F:推 davidzh : 等你玩過大型3D遊戲就知道差別了 01/03 10:30
128F:推 newguy : 是 01/03 10:36
129F:→ alvistan : 彈出來囉 01/03 10:36
130F:推 emptiness124: Asus的手機 cp算高 01/03 10:36
131F:→ AtsukoErika : 基本上大部分都人都是虛榮心阿 01/03 10:38
132F:噓 micbrimac : 你一定又窮又魯而且沒有信仰 01/03 10:38
133F:→ AtsukoErika : 一大堆還不是只會fb line youtube而已 01/03 10:38
134F:→ Behave : 自認花大錢還要被酸,原PO取得崩潰牌一張XD 01/03 10:41
135F:推 abc0922001 : 現在超過10k的手機,邊際效應本來就低,尤其還有主 01/03 10:42
136F:→ abc0922001 : 打CP值的手機 01/03 10:42
137F:推 micbrimac : 買跑車的真的是盤子啊 難道有什麼問題? 01/03 10:42
138F:→ micbrimac : 舉跑車當例子的有點好笑 一堆買得起iphone的可買不 01/03 10:43
139F:→ micbrimac : 起BMW 01/03 10:44
140F:→ micbrimac : 而且可能連toyota都買不起 01/03 10:44
141F:噓 nomimono : 自我安慰文 01/03 10:45
142F:噓 DANTEINFERNO: 你買不起吼哈哈哈哈 01/03 10:47
143F:噓 jontaxx : 干卿底事? 01/03 10:49
144F:噓 ronghe01 : 忍無可忍 01/03 10:54
145F:推 iorittn : 爽啊,大爺有錢就買 01/03 10:54
146F:噓 hotqqa : 笑人家盤子不會說你自己窮嗎 01/03 10:55
147F:→ frank01 : 我本來想法和你一樣,花6千元買了隻820s,二個月後 01/03 10:55
148F:→ frank01 : 還是默默的去換成S6 01/03 10:55
149F:噓 elmo0155 : 那些盤子也在笑你窮酸阿 01/03 11:01
150F:噓 waterox : 老子有錢 01/03 11:01
151F:推 selfhu : note2還在爽爽用的路過... 01/03 11:02
152F:推 cytochrome : 3C是消費性產品,汽車是耐久性消費財,兩個怎麼能比 01/03 11:04
153F:→ cytochrome : 除了蘋果的東西比較保值,其他Android根本過幾年沒 01/03 11:05
154F:→ cytochrome : 多少價值了 01/03 11:05
155F:→ Mei5566 : 花30000的怎辦 01/03 11:06
156F:噓 sky10515 : 吃大餐會飽吃土司也會飽,你怎麼不餐餐吃土司就好? 01/03 11:11
157F:推 abcd425heart: ZF2光是螢幕就跟高階機差一大截,眼睛看不出來? 01/03 11:15
158F:推 Wolverine56 : 花3萬的表示:還好不是我 01/03 11:17
159F:噓 livewater : 等你去皇家出任務的時候就知道了 01/03 11:23
160F:→ livewater : 照這個邏輯百萬以上的汽車通通都要收攤了 01/03 11:24
161F:→ tttjjj : 竹科回收業者年收百萬,買個20k手機臭了嗎 01/03 11:27
162F:推 onezillion : 旗艦買2萬還能理解,破三萬真的是盤子中的盤子 01/03 11:29
163F:噓 Alano : 這種討戰文 每段時間都會出來秀一下 01/03 11:30
164F:噓 fge16 : 玩遊戲差很多 還有 順暢度 01/03 11:32
165F:噓 fge16 : 本來也跟你想的一樣用了酷派F2 ,一年後換了Z5就回 01/03 11:34
166F:→ fge16 : 不去了 01/03 11:34
167F:推 oh78wei : 更多人買了3、4k的手機,用起來嫌東嫌西,之後換哀 01/03 11:41
168F:→ oh78wei : 鳳,在那邊說安卓怎樣怎樣,也不想想兩隻價差多少 01/03 11:41
169F:→ pig60124 : 我以前拿三爽,現在拿魯蛇,因為沒錢...三爽比較美 01/03 11:44
170F:→ pig60124 : 、虛擬按鈕設計比較方便、相機拍也比較美、也比較流 01/03 11:44
171F:→ pig60124 : 暢,怎麼我用完跟你的心得差這麼多... 01/03 11:44
172F:→ fishshing : 一部分的人是有需要,另一部分的人是不知道自己需求 01/03 11:44
173F:→ hahaluck : 一般人買東西的想法 會想這價錢值不值得 but 有錢人 01/03 11:55
174F:→ hahaluck : 想法是 這東西他想不想要 價錢是其次 01/03 11:56
175F:→ hahaluck : 如果單純是值不值得去想 名牌奢侈品的廠商早就倒了 01/03 11:56
176F:推 Or3 : 自從pfi死機後我就不買華碩了.... 01/03 12:03
177F:推 ssd123698745: 剛買來一個禮拜當然用起來差不多,你看一下816現在 01/03 12:04
178F:推 sanko : 買note4的是盤子,兩萬多升級比較慢 01/03 12:05
179F:→ ssd123698745: 什麼情況,M8剛升完6.0繼續戰 就知道差在哪了 01/03 12:05
180F:推 ssd123698745: 花8000快買安卓,一年後開始卡頓,然後花3萬換哀鳳 01/03 12:07
181F:→ ssd123698745: 之後說哀鳳比較耐用欸,安卓只能用不到一年,這種人 01/03 12:08
182F:→ ssd123698745: 太多了= = 01/03 12:08
183F:推 wfelix : 那是不會用,我手上的m320差四個月就滿兩年還很好 01/03 12:26
184F:→ wfelix : 用啊 01/03 12:26
185F:推 Vladivostok : 你怎不去手錶版發,哈哈。 01/03 12:31
186F:推 WMX : 回標題:不是,而是垃圾機花一萬元綁約買才是盤子 01/03 12:37
187F:推 gm79227922 : 我買完ZF馬上就後悔了 還是買G4比較實在 01/03 12:39
188F:噓 dragonxy1906: 不要讓我想笑你窮... 01/03 12:40
189F:噓 henry770804 : zenfone 2做不到雙螢幕,雙前置鏡頭,V10可以,懂? 01/03 12:41
190F:噓 hyscout : 那當初買S4和Note 2就不是盤子? 01/03 12:42
191F:→ henry770804 : 華碩就臺灣版小米,不解釋 01/03 12:42
192F:推 Daniel2468 : 光一堆維修就有差了 01/03 12:56
193F:→ Daniel2468 : 做到跟做好是兩回事 01/03 12:57
194F:→ Daniel2468 : Zenfone 能這麼便宜去感謝Intel吧… 01/03 12:57
195F:推 sing10407 : 以前我確實是這麼想 後來發現asus是___ 01/03 12:57
196F:噓 x850519 : 才20000沒有盤不盤,都是微乎其微,懂? 01/03 12:58
197F:→ Vipasyin : 開大絕這樣好嗎 人家兩萬根本皮毛你管很寬,嗯? 01/03 13:02
198F:→ Vipasyin : 窮就算了還批鬥 奮中之最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3:02
199F:→ Vipasyin : 你這種去耳機版應該會自卑到刪除帳號吧XDDDDDDDD 01/03 13:02
200F:推 a26364177 : 2萬用三年也是值了 三年後還能賣五千 01/03 13:04
201F:→ tetsu0401 : 尊爵 不凡啊 01/03 13:06
202F:→ Vipasyin : 這種就是標準買不起超跑 騎拼裝機車酸有錢人的人 01/03 13:06
203F:→ Vipasyin : 不就好棒棒XDDD 自卑成了河欸 哈哈 01/03 13:07
204F:推 blueberrypie: 不想出任務,就不會買子龍~~ 01/03 13:15
205F:推 dp44 : 垃圾袋就可以裝東西了 幹嘛買LV Q_Q 01/03 13:42
206F:噓 heaventear : 買名車名牌包都是盤子? 01/03 13:44
207F:推 joenot : 玩大型3D遊戲有差 旗艦也比較不容易被放生 01/03 13:45
208F:噓 montyui : 問你自己 01/03 13:45
209F:推 xiaoyao : 用料有差啊 ,同事雖然用iPhone 4s 螢幕表現看起來 01/03 13:48
210F:→ xiaoyao : 就比子龍機 好啊XD 01/03 13:48
211F:推 longjjppo : 5000元手機真的比較容易壞 01/03 13:53
212F:噓 lintetsuya : 不要自慰了 蘋果才潮 子龍機洗洗睡 01/03 13:58
213F:噓 artyyouth : 好的設計跟軟體升級不用錢嗎 01/03 14:14
214F:推 bl3649765 : 整體穩定度、使用感覺、爽感 01/03 14:17
215F:→ poi96300 : 錢多也要你管?? 就錢花不完買貴一點 誰在理CP值 01/03 14:18
216F:噓 mooc0102 : 想釣誰? 01/03 14:40
217F:→ OscarShih : 羊毛出在羊身上 01/03 14:49
218F:推 SiFox : 誰敢輕視 科技進步的推手 我就跟誰拼命!! 01/03 14:56
219F:噓 a74102583 : .. 01/03 14:56
220F:推 wantsu : 前一篇反串,這一篇引戰,可以桶了 01/03 14:59
221F:→ morningsunzz: 怎麼不說 買百萬名車是盤子 一樣都是拿來開的 一定 01/03 15:15
222F:→ morningsunzz: 有差異 才有價差 01/03 15:15
223F:推 srasn : 一堆人被釣中 笑死我了 01/03 15:36
224F:噓 lchsksedu : 看不到內文噓看看 01/03 16:51
225F:噓 aycc : 標準的井底之蛙,自以為是,沒救了 01/03 17:02
226F:推 JyunHong : 老子有錢 01/03 17:05
227F:噓 superprada : 確定是小妹嗎? 01/03 17:44
228F:噓 chuckyat : 男廁女廁都能拉屎為何你要選女廁? 01/03 18:57
229F:噓 dowcher : 就錢太多沒地方花啊 你咬我啊 01/0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