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ce0523 (小小)
看板MobileComm
标题[讨论] 花两万买手机都是盘子吗
时间Sun Jan 3 08:34:06 2016
小妹目前有两只手机note2和s4
都是当年最顶尖的
新的一年想换只新手机
科技日新月异 在手机店试用手
发现一只万元内的asus zenfone2
就很好用了
请问为何还有人愿意花万把元买旗舰机呢
是信仰问题吗
有大大能告知 多花个1、2万换
不管是Sony z5p、三星 note5、 lg v10 或是Apple ip6s
有什麽是Zenfone2 4g做不到的呢?
即始真的有差 但九成都类似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31.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51781249.A.ED3.html
1F:→ olmtw : 我也这麽觉得 还是G Flex 2 CP高 01/03 08:34
2F:推 alu2904 : 相机 质感 稳定度 萤幕 01/03 08:36
3F:推 SEP2 : 是口袋深度+爽感问题 01/03 08:36
4F:→ olmtw : 我觉得买ZF2 CP比较高啦 还可以多喝啊咖啡 01/03 08:36
5F:→ olmtw : 买其他只手机恐怕没咖啡喝 01/03 08:36
6F:→ alu2904 : 子龙还要出任务…… 01/03 08:36
7F:推 hahaha81 : 爽 就这样 01/03 08:37
8F:→ roger88119 : 测风向 01/03 08:38
9F:推 b23053812 : 神钓手4 ni ? 01/03 08:39
10F:推 Smily79 : 的确万元以内就有很多好机了 01/03 08:40
11F:嘘 w180112 : Asus能够handoff、icloud 云端同步照片跟游戏进度 01/03 08:40
12F:→ w180112 : 还备份手机、接续互通吗 01/03 08:40
13F:→ w180112 : 什麽叫做9成功能一样 01/03 08:41
14F:推 olmtw : 楼上 那就是那一成不相似的啊 01/03 08:41
15F:→ tonica : 其实我拿5000元手机也觉得很好用 01/03 08:41
16F:推 hongtm : 就是觉得潮吧 越贵人家越爱买 01/03 08:42
17F:→ hongtm : 而且拿那种很贵手机的有的还是赚不多钱的 01/03 08:42
18F:推 CYBERPUNK : 说真的 就拿 laser子龙 可以应付大部分需求了 实惠 01/03 08:44
19F:→ CYBERPUNK : 啊 01/03 08:44
20F:→ jay0215 : 就像开Toyota一样能上班 但有的人就是要买双B开一样 01/03 08:44
21F:嘘 DanteTwins : 战文 01/03 08:45
22F:推 s8055 : 假如谈使用需求的话 5千手机跟2万手机根本差不到哪 01/03 08:46
23F:→ s8055 : 就像上面说的开TOYOTA跟 开宾士一样...就是爽 01/03 08:46
24F:推 abbei : 尊爵,不凡,你们不懂啦 。其实我也不懂O_o 01/03 08:48
25F:推 NeverEver : LV包包v.s.传统提袋,这种有什麽好比呢!都不过是人 01/03 08:49
26F:→ NeverEver : 的选择。 01/03 08:49
27F:→ hahaha81 : 应该是轻度使用者 01/03 08:49
28F:→ grace0523 : 几年前旗舰机跟平价机真的差异颇大 01/03 08:50
29F:→ grace0523 : 现在似乎就还好了 01/03 08:50
30F:→ jehovahlove : 夜拍+萤幕,我选了G4,舍弃当子龙QQ 01/03 08:50
31F:推 booin : 买跑车都盘子!? 01/03 08:53
32F:推 hahaha81 : 说说你手机主要拿来做啥 01/03 08:53
33F:嘘 smonkey : ? 01/03 08:54
34F:推 TKforever : 我就是要iOS 倒是安卓我真的不懂 01/03 08:57
35F:→ moomlight811: 要穿菜市场买的衣服没人阻止你 01/03 08:59
36F:嘘 xx3877 : 说真的自己没钱就觉得有钱的是盘子有点..... 01/03 09:00
37F:→ knmtou : 别人想当盘子还需要经过你审核吗? 01/03 09:02
38F:→ bc0121 : Z5P有防水(虽然官方不建议泡水XD),子龙2还真做不到 01/03 09:03
39F:→ hahaha81 : 值不值得而已 相信原po其他东西应该不是看cp吧 01/03 09:03
40F:→ william307 : 爽度无价 01/03 09:04
41F:嘘 mulin7746 : 你应该只会接电话吧?啊。。那当然没差 01/03 09:06
42F:嘘 pella : 有钱不行吗? 01/03 09:06
43F:推 cityman9999 : 智慧型手机都一样,问题是他卖的是什麽特点。 01/03 09:07
44F:→ pella : 还在用note2? 01/03 09:08
45F:→ claymath : 用家用电话就好了 01/03 09:09
46F:嘘 hamjoy : 废文 01/03 09:12
47F:→ hamjoy : toyota跟BMW都能开到目的地 01/03 09:12
48F:→ hamjoy : 买BMW的都盘子? 01/03 09:12
49F:推 SEEDA : 每年换的才是盘子吧 01/03 09:12
50F:→ money1992922: 我哥i6开炉石不到10秒 我的ZL要1分钟 你说呢 01/03 09:14
51F:→ money1992922: 旗舰机称很多年没问题 良率也比较好(大概) 01/03 09:14
52F:嘘 MIGOISGOD : 老子有钱你管的着 01/03 09:18
53F:嘘 blueskyly : 都不用电子产品最好啦 01/03 09:19
54F:→ grace0523 : 好多粉果跑出来喔 01/03 09:19
55F:→ brad001 : 幸好我买13k的G4 01/03 09:21
56F:嘘 TTLKING : 功能可以模仿 潮这个字可模仿不来啊 01/03 09:22
57F:→ bb2524481 : 怎麽不问那些花钱买豪宅的人? 01/03 09:22
58F:→ AI3KB24 : 老梗问题了 01/03 09:23
59F:→ kingkingkid : 完全就是爽度问题 同样是旗舰机同样是3百万跑车 还 01/03 09:23
60F:→ kingkingkid : 是有cp值问题 少理那些神逻辑 战什麽有钱没钱 01/03 09:23
61F:→ valkytie : 一堆人被钓出来了 01/03 09:25
62F:→ tph628 : ios手机最便宜就那个价了... 01/03 09:25
63F:推 xzcb2008 : 我还是年年换阿 01/03 09:26
64F:推 ayasesayuki : 买安卓的话是啊 01/03 09:27
65F:推 lovegem : 买安卓才是浪费钱,用没多久就废掉的手机 01/03 09:28
66F:推 ducamao : 比意外存活率的话大概就不能拿车了吧(? 01/03 09:34
67F:嘘 leo255261 : 挑衅意味十足的标题 01/03 09:36
68F:→ Gunslinger : 是啊 一样四个轮子在国一上都能开到120 买进口的都 01/03 09:37
69F:→ Gunslinger : 是盘子吗? 01/03 09:37
70F:→ leo255261 : 大厂中低阶几乎全是电子垃圾,所以才有二线厂牌出头 01/03 09:38
71F:→ leo255261 : 天的机会 01/03 09:38
72F:→ sazabijiang : 虽然你是在夸赞(?)ASUS手机, 但我忍不住要说 01/03 09:43
73F:→ sazabijiang : 这就跟女生买几万元的香奈尔、LV包包一样.(盖章) 01/03 09:43
74F:→ sazabijiang : 100元跟五万元的包包, 基本功能是一样的. 01/03 09:43
75F:→ sazabijiang : 不过你讲的也没错, 双B、法拉利、蓝宝基尼的车再好 01/03 09:45
76F:→ sazabijiang : 台湾最畅销的依然是Toyota. 01/03 09:45
77F:嘘 x36023x36023: 要战罗 01/03 09:46
78F:→ sazabijiang : 会买Toyota的人基本上就是因为他只买得起Toyota 01/03 09:46
79F:→ sazabijiang : 然後发现这篇嘘文意外的少, 看来关键字果然有用?XD 01/03 09:47
80F:推 enixdqm3 : Zenfone2 4g 不能完DQ8阿 01/03 09:50
81F:推 ducamao : 可是0-100加速时间: 01/03 09:50
82F:推 xo7796 : 跟国家也有关,通常欧美品牌就是比亚洲贵,妥善率也 01/03 09:50
83F:→ xo7796 : 比较高,但现在妥善率没以前差那麽多了,所以华硕真 01/03 09:51
84F:→ xo7796 : 的cp不错,用过二支只去过皇家一次,一小时就出来, 01/03 09:51
85F:→ xo7796 : 其他家没这麽快的吧 01/03 09:51
86F:推 xo7796 : 而且会跑的那次应该是我使用习惯问题,常把手机放浴 01/03 09:53
87F:→ xo7796 : 室,手机有摔过 01/03 09:53
88F:嘘 zipi : 住海边喔? 01/03 09:54
89F:推 mm2362578 : 差在行情 01/03 09:56
90F:→ lsj168 : 爽度第一无误 01/03 09:58
91F:推 d88647511 : 那你怎看花两百万买车的?有钱当盘子跟没钱只能酸 01/03 10:02
92F:→ d88647511 : 我选当盘子 01/03 10:02
93F:推 sua : 小米2s升5.0.2还是屌打目前中阶机 01/03 10:05
94F:嘘 nekomansion : 我觉得三千的果冻也很好用,干嘛多花钱买ZF2? 01/03 10:05
95F:推 Astronoka : 原PO有没有问自己当年为何花万把元买Note2跟S4呢? 01/03 10:07
96F:推 chs62106210 : 帝宝跟附近的大楼都一样能住人遮风避雨 01/03 10:12
97F:→ chs62106210 : 当买帝宝的是盘子嘛? 01/03 10:12
98F:→ chs62106210 : 对他们真的是盘子ˊˇˋ 01/03 10:12
99F:嘘 kiga4ni : 那你干嘛买包包 用塑胶袋就好了 01/03 10:12
100F:推 braet147 : 这就跟某些迷粉一样,就只会用那几样app,然後一直 01/03 10:12
101F:→ braet147 : 讲好用多好用,问他们哪里好用也只会讲那些屁话 01/03 10:12
102F:嘘 nekomansion : 啊!查了一下,原来你就是那个说note2四核比6s+双 01/03 10:13
103F:→ nekomansion : 核还要强的那个小妹,建议你买果冻,三千多也是四 01/03 10:13
104F:→ nekomansion : 核喔 01/03 10:13
105F:推 fun791128 : 用久你就知道 01/03 10:13
106F:嘘 MIGOISGOD : 老子不是什麽果粉 一辈子也不会是 老子就是爽花25k 01/03 10:17
107F:→ MIGOISGOD : 买Note Edge啦 01/03 10:17
108F:→ MIGOISGOD : 手机这种东西就是玩具而已 还在计较多少钱喔 会不会 01/03 10:18
109F:→ MIGOISGOD : 太可怜 01/03 10:18
110F:嘘 a5317264 : 爽 01/03 10:19
111F:推 hsnublue : 类比错误 如果低价手机妥善率也跟TOYOTA一样好再说 01/03 10:20
112F:嘘 hfdptt : 没用过两万的手机齁 难怪觉得差不多 01/03 10:22
113F:→ Adrian : 爽度,现在效能都嘛过剩 01/03 10:22
114F:→ hsnublue : 这里酸子龙酸皇家就跟车板酸福特车主在车厂车聚一样 01/03 10:23
115F:推 basketballj : 你真的用过子龙吗? 等你出任务就知道差别了 01/03 10:24
116F:嘘 smartchoice : 引战吗? 01/03 10:25
117F:嘘 nicoleshen : 穷鬼,呵呵 01/03 10:25
118F:→ fiddle50mx : 有钱就是任性安抓 01/03 10:27
119F:推 MotleyCrue : 轻度使用者当然没差 01/03 10:28
120F:推 powerdavid : 爽啊 01/03 10:28
121F:→ MotleyCrue : 子龙任务跑一次还不打紧 跑很多次就想打人了... 01/03 10:28
122F:嘘 rgo : 等等你出过子龙任务 七进七出救阿斗就知价值 01/03 10:29
123F:→ beariii : 低价机就是会用到那些打掉的NG料,相关产业的大多 01/03 10:29
124F:→ beariii : 都明白的道理。会有这标题的文章基本上智慧型手机 01/03 10:29
125F:→ beariii : 市场被那些主打低价的牌子搞烂了,如刚起步的小米。 01/03 10:29
126F:→ beariii : 当然现在的一些台湾品牌也在走这个路线 01/03 10:29
127F:推 davidzh : 等你玩过大型3D游戏就知道差别了 01/03 10:30
128F:推 newguy : 是 01/03 10:36
129F:→ alvistan : 弹出来罗 01/03 10:36
130F:推 emptiness124: Asus的手机 cp算高 01/03 10:36
131F:→ AtsukoErika : 基本上大部分都人都是虚荣心阿 01/03 10:38
132F:嘘 micbrimac : 你一定又穷又鲁而且没有信仰 01/03 10:38
133F:→ AtsukoErika : 一大堆还不是只会fb line youtube而已 01/03 10:38
134F:→ Behave : 自认花大钱还要被酸,原PO取得崩溃牌一张XD 01/03 10:41
135F:推 abc0922001 : 现在超过10k的手机,边际效应本来就低,尤其还有主 01/03 10:42
136F:→ abc0922001 : 打CP值的手机 01/03 10:42
137F:推 micbrimac : 买跑车的真的是盘子啊 难道有什麽问题? 01/03 10:42
138F:→ micbrimac : 举跑车当例子的有点好笑 一堆买得起iphone的可买不 01/03 10:43
139F:→ micbrimac : 起BMW 01/03 10:44
140F:→ micbrimac : 而且可能连toyota都买不起 01/03 10:44
141F:嘘 nomimono : 自我安慰文 01/03 10:45
142F:嘘 DANTEINFERNO: 你买不起吼哈哈哈哈 01/03 10:47
143F:嘘 jontaxx : 干卿底事? 01/03 10:49
144F:嘘 ronghe01 : 忍无可忍 01/03 10:54
145F:推 iorittn : 爽啊,大爷有钱就买 01/03 10:54
146F:嘘 hotqqa : 笑人家盘子不会说你自己穷吗 01/03 10:55
147F:→ frank01 : 我本来想法和你一样,花6千元买了只820s,二个月後 01/03 10:55
148F:→ frank01 : 还是默默的去换成S6 01/03 10:55
149F:嘘 elmo0155 : 那些盘子也在笑你穷酸阿 01/03 11:01
150F:嘘 waterox : 老子有钱 01/03 11:01
151F:推 selfhu : note2还在爽爽用的路过... 01/03 11:02
152F:推 cytochrome : 3C是消费性产品,汽车是耐久性消费财,两个怎麽能比 01/03 11:04
153F:→ cytochrome : 除了苹果的东西比较保值,其他Android根本过几年没 01/03 11:05
154F:→ cytochrome : 多少价值了 01/03 11:05
155F:→ Mei5566 : 花30000的怎办 01/03 11:06
156F:嘘 sky10515 : 吃大餐会饱吃土司也会饱,你怎麽不餐餐吃土司就好? 01/03 11:11
157F:推 abcd425heart: ZF2光是萤幕就跟高阶机差一大截,眼睛看不出来? 01/03 11:15
158F:推 Wolverine56 : 花3万的表示:还好不是我 01/03 11:17
159F:嘘 livewater : 等你去皇家出任务的时候就知道了 01/03 11:23
160F:→ livewater : 照这个逻辑百万以上的汽车通通都要收摊了 01/03 11:24
161F:→ tttjjj : 竹科回收业者年收百万,买个20k手机臭了吗 01/03 11:27
162F:推 onezillion : 旗舰买2万还能理解,破三万真的是盘子中的盘子 01/03 11:29
163F:嘘 Alano : 这种讨战文 每段时间都会出来秀一下 01/03 11:30
164F:嘘 fge16 : 玩游戏差很多 还有 顺畅度 01/03 11:32
165F:嘘 fge16 : 本来也跟你想的一样用了酷派F2 ,一年後换了Z5就回 01/03 11:34
166F:→ fge16 : 不去了 01/03 11:34
167F:推 oh78wei : 更多人买了3、4k的手机,用起来嫌东嫌西,之後换哀 01/03 11:41
168F:→ oh78wei : 凤,在那边说安卓怎样怎样,也不想想两只价差多少 01/03 11:41
169F:→ pig60124 : 我以前拿三爽,现在拿鲁蛇,因为没钱...三爽比较美 01/03 11:44
170F:→ pig60124 : 、虚拟按钮设计比较方便、相机拍也比较美、也比较流 01/03 11:44
171F:→ pig60124 : 畅,怎麽我用完跟你的心得差这麽多... 01/03 11:44
172F:→ fishshing : 一部分的人是有需要,另一部分的人是不知道自己需求 01/03 11:44
173F:→ hahaluck : 一般人买东西的想法 会想这价钱值不值得 but 有钱人 01/03 11:55
174F:→ hahaluck : 想法是 这东西他想不想要 价钱是其次 01/03 11:56
175F:→ hahaluck : 如果单纯是值不值得去想 名牌奢侈品的厂商早就倒了 01/03 11:56
176F:推 Or3 : 自从pfi死机後我就不买华硕了.... 01/03 12:03
177F:推 ssd123698745: 刚买来一个礼拜当然用起来差不多,你看一下816现在 01/03 12:04
178F:推 sanko : 买note4的是盘子,两万多升级比较慢 01/03 12:05
179F:→ ssd123698745: 什麽情况,M8刚升完6.0继续战 就知道差在哪了 01/03 12:05
180F:推 ssd123698745: 花8000快买安卓,一年後开始卡顿,然後花3万换哀凤 01/03 12:07
181F:→ ssd123698745: 之後说哀凤比较耐用欸,安卓只能用不到一年,这种人 01/03 12:08
182F:→ ssd123698745: 太多了= = 01/03 12:08
183F:推 wfelix : 那是不会用,我手上的m320差四个月就满两年还很好 01/03 12:26
184F:→ wfelix : 用啊 01/03 12:26
185F:推 Vladivostok : 你怎不去手表版发,哈哈。 01/03 12:31
186F:推 WMX : 回标题:不是,而是垃圾机花一万元绑约买才是盘子 01/03 12:37
187F:推 gm79227922 : 我买完ZF马上就後悔了 还是买G4比较实在 01/03 12:39
188F:嘘 dragonxy1906: 不要让我想笑你穷... 01/03 12:40
189F:嘘 henry770804 : zenfone 2做不到双萤幕,双前置镜头,V10可以,懂? 01/03 12:41
190F:嘘 hyscout : 那当初买S4和Note 2就不是盘子? 01/03 12:42
191F:→ henry770804 : 华硕就台湾版小米,不解释 01/03 12:42
192F:推 Daniel2468 : 光一堆维修就有差了 01/03 12:56
193F:→ Daniel2468 : 做到跟做好是两回事 01/03 12:57
194F:→ Daniel2468 : Zenfone 能这麽便宜去感谢Intel吧… 01/03 12:57
195F:推 sing10407 : 以前我确实是这麽想 後来发现asus是___ 01/03 12:57
196F:嘘 x850519 : 才20000没有盘不盘,都是微乎其微,懂? 01/03 12:58
197F:→ Vipasyin : 开大绝这样好吗 人家两万根本皮毛你管很宽,嗯? 01/03 13:02
198F:→ Vipasyin : 穷就算了还批斗 奋中之最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3:02
199F:→ Vipasyin : 你这种去耳机版应该会自卑到删除帐号吧XDDDDDDDD 01/03 13:02
200F:推 a26364177 : 2万用三年也是值了 三年後还能卖五千 01/03 13:04
201F:→ tetsu0401 : 尊爵 不凡啊 01/03 13:06
202F:→ Vipasyin : 这种就是标准买不起超跑 骑拼装机车酸有钱人的人 01/03 13:06
203F:→ Vipasyin : 不就好棒棒XDDD 自卑成了河欸 哈哈 01/03 13:07
204F:推 blueberrypie: 不想出任务,就不会买子龙~~ 01/03 13:15
205F:推 dp44 : 垃圾袋就可以装东西了 干嘛买LV Q_Q 01/03 13:42
206F:嘘 heaventear : 买名车名牌包都是盘子? 01/03 13:44
207F:推 joenot : 玩大型3D游戏有差 旗舰也比较不容易被放生 01/03 13:45
208F:嘘 montyui : 问你自己 01/03 13:45
209F:推 xiaoyao : 用料有差啊 ,同事虽然用iPhone 4s 萤幕表现看起来 01/03 13:48
210F:→ xiaoyao : 就比子龙机 好啊XD 01/03 13:48
211F:推 longjjppo : 5000元手机真的比较容易坏 01/03 13:53
212F:嘘 lintetsuya : 不要自慰了 苹果才潮 子龙机洗洗睡 01/03 13:58
213F:嘘 artyyouth : 好的设计跟软体升级不用钱吗 01/03 14:14
214F:推 bl3649765 : 整体稳定度、使用感觉、爽感 01/03 14:17
215F:→ poi96300 : 钱多也要你管?? 就钱花不完买贵一点 谁在理CP值 01/03 14:18
216F:嘘 mooc0102 : 想钓谁? 01/03 14:40
217F:→ OscarShih : 羊毛出在羊身上 01/03 14:49
218F:推 SiFox : 谁敢轻视 科技进步的推手 我就跟谁拼命!! 01/03 14:56
219F:嘘 a74102583 : .. 01/03 14:56
220F:推 wantsu : 前一篇反串,这一篇引战,可以桶了 01/03 14:59
221F:→ morningsunzz: 怎麽不说 买百万名车是盘子 一样都是拿来开的 一定 01/03 15:15
222F:→ morningsunzz: 有差异 才有价差 01/03 15:15
223F:推 srasn : 一堆人被钓中 笑死我了 01/03 15:36
224F:嘘 lchsksedu : 看不到内文嘘看看 01/03 16:51
225F:嘘 aycc : 标准的井底之蛙,自以为是,没救了 01/03 17:02
226F:推 JyunHong : 老子有钱 01/03 17:05
227F:嘘 superprada : 确定是小妹吗? 01/03 17:44
228F:嘘 chuckyat : 男厕女厕都能拉屎为何你要选女厕? 01/03 18:57
229F:嘘 dowcher : 就钱太多没地方花啊 你咬我啊 01/0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