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4 (通通去吃寶路啦><)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現在轉台灣之星吃到飽正是時候麼?
時間Sat Jan 2 19:01:57 2016
爬了一堆文 發現除了先天是頂新的體質外
其他方面都有顯著的提升進步 未來越來越有可期性^^b
會由於鹹魚開始翻身 優惠是否會越來越少?
一直感覺現在正是低點 蹲低是為了跳更高
怕價錢也跟著回不去惹~"~
魯魯我只想綁約不需要購機。
除了攜碼 還有其他更好的綁約方式麼
--
在一座印度教濕婆神廟前,有一段碑文。
「...若你向我祈求是名聲財富,那麼你不要來膜拜我,因為我只會唾罵你;
如果你向我祈求是平安,那麼你不要來膜拜我,因為我只會嘲笑你。
但是,如果你一無所求地來膜拜我,我就能讓你與恐懼共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8.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451732521.A.26A.html
1F:→ maxw1102 : 本篇看樣子很快就要見紅了XDDD 01/02 19:02
2F:→ enjoyyou : 哪家都一樣 先辦試用阿 01/02 19:03
3F:推 olmtw : 快去 01/02 19:05
4F:噓 rescueM7 : 快去 01/02 19:06
5F:推 saberblack : 先別說是不是頂新,這速度你敢用? 01/02 19:08
6F:→ asxc530530 : ㄜ 01/02 19:09
7F:推 chockwang : 送頂星吃到飽 01/02 19:11
8F:噓 zebra7 : 頂腥 台灣人的最愛 01/02 19:16
9F:噓 dyrhue1126 : 快去辦 01/02 19:16
10F:→ zebra7 : 喝林鳳淫也正是時候 01/02 19:17
11F:噓 Kenneth716 : 只有爛~剛轉來中華才知道什麼叫做4G 01/02 19:17
12F:噓 Alano : 爛東西不是經過時間就會變好 01/02 19:21
13F:推 hrs1988815 : 後天也是要辦西瑪吃到飽 01/02 19:24
14F:噓 Technician : 敝蛇雖魯, 窮骨頭倒還是有那麼兩根 01/02 19:25
15F:噓 saberblack : 頂新毒油也一起吃到飽好了 01/02 19:25
16F:→ hrs1988815 : 其實身邊超多人也用台灣之星,他們沒在上ptt根本也 01/02 19:25
17F:→ hrs1988815 : 不覺得怎樣 01/02 19:25
18F:噓 perfectoio : 其實其他家退庸後價格是比頂新無機綁約便宜的 01/02 19:27
19F:噓 baoneng : 用餿水油……正是時候…… 01/02 19:28
20F:噓 daoqu : 減血 01/02 19:35
21F:噓 TURNON : 扣血 01/02 19:37
22F:噓 yoyoman001 : 快去 省得佔我頻寬 01/02 19:39
23F:噓 k19960515 : 唉 01/02 19:40
24F:推 pc2990 : 台灣之星不是剛從亞太拿回5MHz頻寬 所以近期內速度 01/02 19:43
25F:→ pc2990 : 應該會快兩倍吧 01/02 19:43
26F:噓 andy87614 : 快走 01/02 19:50
27F:噓 melic : 哈哈 真的是台灣人 01/02 19:50
28F:→ marx0126 : 林鳳營也送很大不考慮嗎 01/02 19:52
29F:推 e2000 : 有點志氣好嗎?毒油公司還用 01/02 19:55
30F:→ blueberrypie: 有點志氣與尊嚴~ 01/02 19:58
31F:噓 rxnnbe : 台灣最美麗風景 01/02 19:59
32F:噓 alfven : 慢走,不送 01/02 20:18
33F:噓 chency : 趕快ㄧ次辦十個門號 01/02 20:33
34F:噓 ForeverT : 用頂新就是助長黑心 01/02 20:33
35F:噓 dkchronos : 用好用滿,快去辦 01/02 20:39
36F:→ a0913777615 : 歡迎加入!! 01/02 20:44
37F:噓 newtyper : 去 都去 立刻去 中華的都應該去 01/02 20:45
38F:噓 Narcissus : 快去 01/02 20:49
39F:噓 yarraman : 反頂新,你我人人有責! 01/02 20:49
40F:噓 jric : 除了先天是屎的體質外,這麼便宜的價格又加了那麼多 01/02 20:54
41F:→ jric : 巧克力醬跟草莓醬,實在太划算了,還不快去買來吃! 01/02 20:54
42F:噓 jag5987 : 好險我脫離台灣頂新,中華速度快很多~ 01/02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