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4 (通通去吃宝路啦><)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现在转台湾之星吃到饱正是时候麽?
时间Sat Jan 2 19:01:57 2016
爬了一堆文 发现除了先天是顶新的体质外
其他方面都有显着的提升进步 未来越来越有可期性^^b
会由於咸鱼开始翻身 优惠是否会越来越少?
一直感觉现在正是低点 蹲低是为了跳更高
怕价钱也跟着回不去惹~"~
鲁鲁我只想绑约不需要购机。
除了携码 还有其他更好的绑约方式麽
--
在一座印度教湿婆神庙前,有一段碑文。
「...若你向我祈求是名声财富,那麽你不要来膜拜我,因为我只会唾骂你;
如果你向我祈求是平安,那麽你不要来膜拜我,因为我只会嘲笑你。
但是,如果你一无所求地来膜拜我,我就能让你与恐惧共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118.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51732521.A.26A.html
1F:→ maxw1102 : 本篇看样子很快就要见红了XDDD 01/02 19:02
2F:→ enjoyyou : 哪家都一样 先办试用阿 01/02 19:03
3F:推 olmtw : 快去 01/02 19:05
4F:嘘 rescueM7 : 快去 01/02 19:06
5F:推 saberblack : 先别说是不是顶新,这速度你敢用? 01/02 19:08
6F:→ asxc530530 : ㄜ 01/02 19:09
7F:推 chockwang : 送顶星吃到饱 01/02 19:11
8F:嘘 zebra7 : 顶腥 台湾人的最爱 01/02 19:16
9F:嘘 dyrhue1126 : 快去办 01/02 19:16
10F:→ zebra7 : 喝林凤淫也正是时候 01/02 19:17
11F:嘘 Kenneth716 : 只有烂~刚转来中华才知道什麽叫做4G 01/02 19:17
12F:嘘 Alano : 烂东西不是经过时间就会变好 01/02 19:21
13F:推 hrs1988815 : 後天也是要办西玛吃到饱 01/02 19:24
14F:嘘 Technician : 敝蛇虽鲁, 穷骨头倒还是有那麽两根 01/02 19:25
15F:嘘 saberblack : 顶新毒油也一起吃到饱好了 01/02 19:25
16F:→ hrs1988815 : 其实身边超多人也用台湾之星,他们没在上ptt根本也 01/02 19:25
17F:→ hrs1988815 : 不觉得怎样 01/02 19:25
18F:嘘 perfectoio : 其实其他家退庸後价格是比顶新无机绑约便宜的 01/02 19:27
19F:嘘 baoneng : 用馊水油……正是时候…… 01/02 19:28
20F:嘘 daoqu : 减血 01/02 19:35
21F:嘘 TURNON : 扣血 01/02 19:37
22F:嘘 yoyoman001 : 快去 省得占我频宽 01/02 19:39
23F:嘘 k19960515 : 唉 01/02 19:40
24F:推 pc2990 : 台湾之星不是刚从亚太拿回5MHz频宽 所以近期内速度 01/02 19:43
25F:→ pc2990 : 应该会快两倍吧 01/02 19:43
26F:嘘 andy87614 : 快走 01/02 19:50
27F:嘘 melic : 哈哈 真的是台湾人 01/02 19:50
28F:→ marx0126 : 林凤营也送很大不考虑吗 01/02 19:52
29F:推 e2000 : 有点志气好吗?毒油公司还用 01/02 19:55
30F:→ blueberrypie: 有点志气与尊严~ 01/02 19:58
31F:嘘 rxnnbe : 台湾最美丽风景 01/02 19:59
32F:嘘 alfven : 慢走,不送 01/02 20:18
33F:嘘 chency : 赶快ㄧ次办十个门号 01/02 20:33
34F:嘘 ForeverT : 用顶新就是助长黑心 01/02 20:33
35F:嘘 dkchronos : 用好用满,快去办 01/02 20:39
36F:→ a0913777615 : 欢迎加入!! 01/02 20:44
37F:嘘 newtyper : 去 都去 立刻去 中华的都应该去 01/02 20:45
38F:嘘 Narcissus : 快去 01/02 20:49
39F:嘘 yarraman : 反顶新,你我人人有责! 01/02 20:49
40F:嘘 jric : 除了先天是屎的体质外,这麽便宜的价格又加了那麽多 01/02 20:54
41F:→ jric : 巧克力酱跟草莓酱,实在太划算了,还不快去买来吃! 01/02 20:54
42F:嘘 jag5987 : 好险我脱离台湾顶新,中华速度快很多~ 01/02 20:57